关闭

帖子主题: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共 35864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5 / 排名:504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的图都画出来了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12月17日消息,瘦小的身躯,花白的头发,说起话来三句不离“雷达”“相控阵”,这就是陆军留给人的第一印象。在采访中,这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我国第一架国产预警机总设计师说得最多的话是:“我没什么特殊的,国家的需要是我最大的责任。”

外方中止预警机合作,中国开始自主研制

2009年10月1日,一架预警机腾空而起,作为空中编队的排头兵引领着庞大机群,分秒不差地飞过天安门广场。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第一架国产预警机—空警2000首次在国人面前亮相。当人们欢呼雀跃时,陆军难抑激动流下了泪水。为了这一刻,作为总设计师的他以及预警机团队,付出了太多。

想成为天空的主人,重要的不是你拥有多少利剑,而在于你拥有多强的耳目。能够通过雷达远程探测、指挥协调飞机空中作战的预警机,就充当着“耳目”的角色。

最初,我国预警机研发走的是国际合作和自主研制并行的道路,而2000年外方突然中止与我国的预警机合作后,完全自主研制的任务就放在了陆军和他的团队身上。

“我们是雷达工程师,没人知道预警机该怎么弄。”陆军用“在白纸上画画”来形容这次任务的艰难,“再难,也要咬着牙走下去,必须把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因为这是国家的需要。”

陆军永远忘不了2004年7月,空警2000预警机第一次集成连试,400多台套设备出现了大小113个问题,很多问题都是第一次遇到,难以找到症结。“这不是杯子没水,加上水即可的事情,而是连水在哪我们都不知道。”陆军说。

装机在即,必须尽快找到问题所在。黑夜到白昼,陆军和他的团队天天和这些故障打交道。“别人叫我们711工作室,一周7天,每天工作超过11个小时。压力大时我就去爬山,站在山顶对自己说,只要给我时间,所有问题都能解决。”往事如昨,每每谈起,陆军仍会感慨。

查找、复现、归零,仅用8个月的时间,这个团队就将113个问题攻克。陆军笑道,他们一直拼着一口气,这口气就是责任。

“预警机上圆盘,别说造,买来装到飞机上都很困难”

见过预警机的人都知道,它在机身上装着一个圆盘状的雷达罩,圆盘的大小,决定着雷达功率,也就是飞机的侦查和测控能力。

“这个圆盘,别说造,就是从国外买回来再自己装到飞机上去都很困难。”陆军感慨地说。我国第一次真正自主研制预警机,难度之大可想而知。特别是与国外飞机相比,我国飞机重量较低,如何在有限承载范围内安装功率最大的雷达,是预警机的难题。陆军在吸收前人经验的同时,走出了创新之路。

告别传统的天线式雷达,这台全面采用相控阵雷达技术的空警2000预警机,可以做到在飞机有限的重量和平台上装置功率最大的雷达,使得65吨的飞机拥有与190吨飞机一样的测控能力,比美国的E-3C预警机整整领先一代。

2007年,空警2000最终完成设计定型并交付部队。陆军及其团队仅仅用了5年多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研制工作。而西方国家差不多用了十几年的时间研制。“哪怕在20公里外划一根火柴,都能看清楚。我们把所有装置做到极致,没有遗憾。”谈起空警2000,陆军欣慰地说。

国产预警机创造了世界预警机发展史上的9个第一,突破100余项关键技术,累计获得重大专利近30项,是世界上看得最远、功能最多、系统集成最复杂的机载信息化武器装备之一。

一次试飞突遇险情,陆军和团队先跑去关闭参试设备

“我所能取得的成就,如果没有数代军工电子人的不断探索和技术积累,没有团队的协作,是不可想象的。”陆军说。

在他看来,预警机团队是个协同攻关的大家庭,这种协同攻关不仅表现在技术的攻克上,还体现在试飞等危险环节。通常飞机试飞由试飞团负责,但由于预警机情况特殊,研发团队成员除了承担技术工作,还要参与试飞。

一次试飞中,飞机的氧气管道在9000米高空突然发生破裂,三分钟,飞机猛降到3000米,失重般地扑向地面,在这个惊心动魄的时刻,陆军和他的团队不顾个人安危保护试验数据,坚持调试试验平台,冒着生命危险,跑去给参试设备关电……

几年来,陆军带领着他的团队攻克技术难关,试飞考核产品性能,确保预警机不出现丝毫差错。今天,我国不仅拥有预警机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也成为继美国、以色列、瑞典之后世界上第四个预警机出口国。

中国空警500预警机换上空军涂装 展现该机样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空警500是我国在运-9型战术运输机基础上研制的一款预警机。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该机换装中国空军灰白色涂装的高清照片,完整地展现了该新型预警机的样貌。空警500预警机以运9作为载机,采用涡桨6C发动机,六叶复合材料螺旋桨,外形与中国出售给巴ZDK03相似,雷达采用的是新型相控阵雷达。从目前来看有可能装备中国海军航空兵。

编者注: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11月12日报道,中国“空警”-500预警机近日首次曝光。这架飞机与美国的预警机很相像(都是上面顶着一个圆形的雷达整流罩),但体积较小,由一架4发动机的涡轮螺旋桨飞机搭载。

文章提到,中国自行研制预警机始于上世纪90年代,当时美国迫使以色列撤销了对华出售(采用部分美国技术的)“费尔康”预警机的计划。后来中国从俄罗斯购买了一些预警机,并迅速开始自主研发。中国人宣称,他们的机载相控阵预警雷达与试图从以色列人手里购买的“费尔康”雷达相似,某些方面的性能甚至优于“费尔康”。

以运-8运输机为平台的“空警”-200能够搭载由五个人组成的空勤小组和由十来人组成的机载预警及控制系统任务小组。这种飞机滞空时间约为7小时。“空警”-200雷达的探测距离在300公里左右,计算机系统能够同时指挥5-10架战斗机,并追踪数十个敌方目标。同79吨的波音737-800等新式飞机相比,54吨的运-8(基于苏联的安-12运输机)和157吨的伊尔-76运输机显然可靠性较差,维护成本较高。中国的航空公司从1999年就开始使用波音737-800,但是中国没有进一步用这种飞机搭载机载预警及控制系统(这将违反与美国的协议)。

美国空军在2008年完成了对E-3预警机最新升级版(即“G”系列)的测试。这些批次为Block 40/45的机型主要是用现代化装备取代上世纪80年代的计算机和电子设备。Block 40/45型号将使未来软硬件的升级更为迅速(通常使用现有的商用设备)。最明显的是,新软件把旧机型上监视器和键盘周围的数百个开关和旋钮几乎都去掉了。现在,许多操作都是自动进行的,或者通过点击屏幕完成,而无需使用单独的开关。据信,中国在试图让自己的预警机也采用这种方式。不管怎样,中国的预警机用不着更新上世纪80年代的技术。

首见国产空警-200预警机 舱内战位曝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658.jpg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659.jpg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660.jpg

首见我海军航空兵国产空警-200预警机舱内有7个操作战位......不错

中国好样的 国产ZDK03预警机成巴铁主力

2月26日,巴基斯坦空军隆重举行第四预警机中队ZDK-03/KE-03成军仪式。仪式在马苏尔空军基地举行,巴总统萨利夫参加仪式。巴总共订购了四架ZDK-03型预警机,该机以运-8F400军用运输机为基础研制,陕西飞机制造公司生产。巴还采购4架瑞典产萨伯-2000型“爱立眼”预警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打赏
      收藏文本
      120
      0
      2015/11/3 19:07:25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等到919发动机用上自己的,就不怕别人掐脖子了,不过相信军工会很快的,还有用919、929做预警机的时候,预警机估计已经取消了头顶大圆盘的路子了,改为将相控阵雷达分散放置于机体四周和机背,机腹,这样降低了空气动力方面的不稳定性,增加了可操控性(不是我瞎吹,是预警机专家介绍的未来预警机发展趋势)而且大大降低了预警机外部尺寸,对于我们预警机上舰是大大的利好消息。

      2015/11/5 11:09:3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2楼 零零捌
      比运20伊尔76这两个平台好多了
      载重有限,做预警机也是空警500一档的,空警2000大预带的设备C919载重根本带不了

      2015/11/5 9:58: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美帝要是看到C919被改装成为预警机会不会停止提供发动机和杭电系统啊!

      2015/11/5 9:51:05
      • 头像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2397671
      • 工分:3860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2楼 零零捌
      比运20伊尔76这两个平台好多了
      14楼 江苏号核动力航母
      载重有限,做预警机也是空警500一档的,空警2000大预带的设备C919载重根本带不了
      42楼 疯子木木
      y20都出来了,这些不急,这还得感谢老美和欧美的技术封锁,不然咱们都得变阿三
      嗯,美国山姆老头出口咱波音客机就限制不能军用,行,咱自己搞出C919。C919的发动机山姆老头还要限制不能军用,行,咱自己搞出WS20。其他配件都不用他限制,咱很快就能自产。这是山姆老头活生生逼出来的全能型的竞争对手,我现在想问问波音和空客,你们心里有木有想骂娘的冲动?如此看来,到底是谁遏制了谁?到底是谁聪明谁傻呢?

      中国人想要做什么,就一定能做到,困难越多越是鞭策,遏制封锁越厉害动力就越足。嗯,C919只是70吨级大客,不久还会有200吨级大客C929, 还会有更大的C939出现。只要中国人锲而不舍努力,山姆老头就算耍尽心机也白费。

      2015/11/5 16:26:48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45014
      • 工分:173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panhao103
      画也画专业些嘛,机翼在上面的~
      33楼 NikoToretto
      就是下面啊 上面的是Y8/9

      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36楼 彭宝
      你不懂飞机,30楼的懂。
      37楼 NikoToretto
      我理解错了的话 那你就说说呗 我虚心求教 搞的这么鄙视我干什么。。。
      今天才看到,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万分的抱歉,正式的对您说声:对不起。

      2015/11/17 12:03:33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4026848
      • 工分:2696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zhangyij1980
      美帝要是看到C919被改装成为预警机会不会停止提供发动机和杭电系统啊!
      航电中国也不差!差的是可靠的经济耐用长寿命大推力的发动机

      2015/11/10 9:48:41
      左箭头-小图标

      估计当C929大型客机研制成功后,中国的各种预警机都将实现喷气化,现有的C919还稍显小了一些空间不足了一点!

      2015/11/9 19:50:10
      左箭头-小图标

      期待C919反潜机早日下线

      2015/11/9 19:49:59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等运20吧。

      2015/11/8 11:40:13
      左箭头-小图标

      平台不如伊尔76

      2015/11/6 20:34:37
      左箭头-小图标

      ......
      49楼 chezhu
      C919做加油机总比轰油6强
      58楼 南狼北望
      期待六爷退休。
      61楼 轰天雄鹰
      那必须滴,轰-6是该退休了。
      63楼 伯爵先森i
      不能说 退休! 只是休息 进入幕后了 !
      67楼 chezhu
      轰油6应该退休了
      太老了,气动布局已经满足不了当今的需要 。

      2015/11/6 15:03:27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5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70楼 xlgj858
      应该到c929才有希望,c919发动机和飞控之类都是国外的,有无木马不好说,况且发动机出售时一般都有使用范围限制的,不允许用于军用的。
      73楼 chezhu
      有国产的发动机和航电,实在不行可以用俄罗斯的产品
      74楼 xlgj858
      为什么不用国内的,就是要先熟悉一下别人是怎么开发的,然后才能自己去做出来,凭空想不出来的。
      国内的可以用轰6k上的航电系统

      2015/11/6 14:20:2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69928
      • 工分:758
      左箭头-小图标

      70楼 xlgj858
      应该到c929才有希望,c919发动机和飞控之类都是国外的,有无木马不好说,况且发动机出售时一般都有使用范围限制的,不允许用于军用的。
      73楼 chezhu
      有国产的发动机和航电,实在不行可以用俄罗斯的产品
      为什么不用国内的,就是要先熟悉一下别人是怎么开发的,然后才能自己去做出来,凭空想不出来的。

      2015/11/6 12:51:52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5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70楼 xlgj858
      应该到c929才有希望,c919发动机和飞控之类都是国外的,有无木马不好说,况且发动机出售时一般都有使用范围限制的,不允许用于军用的。
      有国产的发动机和航电,实在不行可以用俄罗斯的产品

      2015/11/6 12:03:2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5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zhangyij1980
      美帝要是看到C919被改装成为预警机会不会停止提供发动机和杭电系统啊!
      没关系。现在有国产的发动机和航电,实在不行可以用俄罗斯的产品

      2015/11/6 11:56:41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2635081
      • 工分:20626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春江
      不满意!!!C919相当于波音737而已,寄希望于下一代的C929!!!
      49楼 chezhu
      C919做加油机总比轰油6强
      C919真的能比轰六强?C919只相当于波音737而已,而且4成的东西捏不在自己的手里!寄希望于一下代的C929吧!

      2015/11/6 11:50:5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69928
      • 工分:758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到c929才有希望,c919发动机和飞控之类都是国外的,有无木马不好说,况且发动机出售时一般都有使用范围限制的,不允许用于军用的。

      2015/11/6 11:50:06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运20更合适。

      2015/11/6 11:23:39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零零捌
      比运20伊尔76这两个平台好多了
      14楼 江苏号核动力航母
      载重有限,做预警机也是空警500一档的,空警2000大预带的设备C919载重根本带不了
      47楼 chezhu
      电子产品现在越做越小
      抗击强电子辐射和干扰的话,晶体管由于集成电路,电子管由于晶体管,当然,机械计算器更由于电子管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好吧,最后是我顺便说的,没有预警机会用机械计算器计算各种数据。

      2015/11/6 9:30:25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5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春江
      不满意!!!C919相当于波音737而已,寄希望于下一代的C929!!!
      49楼 chezhu
      C919做加油机总比轰油6强
      58楼 南狼北望
      期待六爷退休。
      61楼 轰天雄鹰
      那必须滴,轰-6是该退休了。
      63楼 伯爵先森i
      不能说 退休! 只是休息 进入幕后了 !
      轰油6应该退休了

      2015/11/6 9:16:45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5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zhangyij1980
      美帝要是看到C919被改装成为预警机会不会停止提供发动机和杭电系统啊!
      64楼 dadtop11
      杭电是什么?杭州电子手表厂吗?
      发动机可用太行发动机改装,航电可以轰6k的航电,二者起飞重量差不多

      2015/11/6 9:15:19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5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春江
      不满意!!!C919相当于波音737而已,寄希望于下一代的C929!!!
      49楼 chezhu
      C919做加油机总比轰油6强
      59楼 wsygdhr110
      其实C919与轰6的最大起飞重量差不多
      发动机比轰6强

      2015/11/6 8:50:16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zhangyij1980
      美帝要是看到C919被改装成为预警机会不会停止提供发动机和杭电系统啊!
      杭电是什么?杭州电子手表厂吗?

      2015/11/6 7:08:05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春江
      不满意!!!C919相当于波音737而已,寄希望于下一代的C929!!!
      49楼 chezhu
      C919做加油机总比轰油6强
      58楼 南狼北望
      期待六爷退休。
      61楼 轰天雄鹰
      那必须滴,轰-6是该退休了。
      不能说 退休! 只是休息 进入幕后了 !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1/5 23:58:33
      左箭头-小图标

      预警机,反潜机,加油机,电子巡逻机,各种改装方案都可以考虑。我们有了大飞机,怎么用都成。

      2015/11/5 22:57:11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春江
      不满意!!!C919相当于波音737而已,寄希望于下一代的C929!!!
      49楼 chezhu
      C919做加油机总比轰油6强
      58楼 南狼北望
      期待六爷退休。
      那必须滴,轰-6是该退休了。

      2015/11/5 21:46:04
      左箭头-小图标

      还不如运20改成一个家族......

      2015/11/5 21:22:29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春江
      不满意!!!C919相当于波音737而已,寄希望于下一代的C929!!!
      49楼 chezhu
      C919做加油机总比轰油6强
      其实C919与轰6的最大起飞重量差不多

      2015/11/5 20:54:50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春江
      不满意!!!C919相当于波音737而已,寄希望于下一代的C929!!!
      49楼 chezhu
      C919做加油机总比轰油6强
      期待六爷退休。

      2015/11/5 20:47:35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zhangyij1980
      美帝要是看到C919被改装成为预警机会不会停止提供发动机和杭电系统啊!
      不会的,美帝清楚的很,他们断供,中共就能自己研发出来,所以为了不让中共研发出发动机和航电系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卖给他们发动机和航电系统

      2015/11/5 20:39:15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zhangyij1980
      美帝要是看到C919被改装成为预警机会不会停止提供发动机和杭电系统啊!
      所以说初期C919还不能军用。只有发动机等实现国产化了才能军用。

      2015/11/5 19:42:35
      左箭头-小图标

      真他妈帅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2015/11/5 19:36:51
      左箭头-小图标

      方案不错 相信军方也已经翘首以盼了!但是 发动机 和其他非外壳部分 都要受制于人 军方也绝不会愿意要的 最起码你没办法把装有美国发动机和子系统的东西进行军事化。但要等到完全国产化 可能需要一个艰苦的历程 时间不会太短。中国大飞机起步太晚 什么都靠自己是不现实的 中国和俄罗斯有合作的可能。

      2015/11/5 19:08:16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zhangyij1980
      美帝要是看到C919被改装成为预警机会不会停止提供发动机和杭电系统啊!
      45楼 jxcc0231
      来不及了......那时咱已经有了,不是吹,要说逆向研制,咱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我骄傲!!!
      也对,到时候自己有了涡扇发动机,毕竟军用的,跟民用相比不用取得适航证,只要可靠,性能达标,我们就能大规模生产装备!

      2015/11/5 17:42:13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自娱自乐ZLZJ
      等到919发动机用上自己的,就不怕别人掐脖子了,不过相信军工会很快的,还有用919、929做预警机的时候,预警机估计已经取消了头顶大圆盘的路子了,改为将相控阵雷达分散放置于机体四周和机背,机腹,这样降低了空气动力方面的不稳定性,增加了可操控性(不是我瞎吹,是预警机专家介绍的未来预警机发展趋势)而且大大降低了预警机外部尺寸,对于我们预警机上舰是大大的利好消息。
      中国好像有了相控阵雷达的预警机了吧

      2015/11/5 17:16:22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一架给世界带来和平的飞机。中国的军方有了他,那么煤帝就要退避三舍。

      2015/11/5 16:51:50
      • 头像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2397671
      • 工分:3860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零零捌
      比运20伊尔76这两个平台好多了
      14楼 江苏号核动力航母
      载重有限,做预警机也是空警500一档的,空警2000大预带的设备C919载重根本带不了
      42楼 疯子木木
      y20都出来了,这些不急,这还得感谢老美和欧美的技术封锁,不然咱们都得变阿三
      嗯,美国山姆老头出口咱波音客机就限制不能军用,行,咱自己搞出C919。C919的发动机山姆老头还要限制不能军用,行,咱自己搞出WS20。其他配件都不用他限制,咱很快就能自产。这是山姆老头活生生逼出来的全能型的竞争对手,我现在想问问波音和空客,你们心里有木有想骂娘的冲动?如此看来,到底是谁遏制了谁?到底是谁聪明谁傻呢?

      中国人想要做什么,就一定能做到,困难越多越是鞭策,遏制封锁越厉害动力就越足。嗯,C919只是70吨级大客,不久还会有200吨级大客C929, 还会有更大的C939出现。只要中国人锲而不舍努力,山姆老头就算耍尽心机也白费。

      2015/11/5 16:26:4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5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春江
      不满意!!!C919相当于波音737而已,寄希望于下一代的C929!!!
      C919做加油机总比轰油6强

      2015/11/5 15:55:0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5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44楼 laojiahuo111
      919做预警机貌似有些窄了,做巡逻机和反潜机吧,这个厉害,反潜机一次能带不少导弹呢

      做加油机

      2015/11/5 15:54:0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5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零零捌
      比运20伊尔76这两个平台好多了
      14楼 江苏号核动力航母
      载重有限,做预警机也是空警500一档的,空警2000大预带的设备C919载重根本带不了
      电子产品现在越做越小

      2015/11/5 15:53:4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508622
      • 工分:1202
      左箭头-小图标

      最需要的是大量大型的反潜巡逻机。

      2015/11/5 15:32:34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zhangyij1980
      美帝要是看到C919被改装成为预警机会不会停止提供发动机和杭电系统啊!
      来不及了......那时咱已经有了,不是吹,要说逆向研制,咱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我骄傲!!!

      2015/11/5 15:29:33
      左箭头-小图标

      919做预警机貌似有些窄了,做巡逻机和反潜机吧,这个厉害,反潜机一次能带不少导弹呢

      2015/11/5 15:14:13
      左箭头-小图标

      做得太差了。

      C919的发动机是悬挂在尾翼上的,怎么被移动机翼上了呢?

      2015/11/5 15:01:14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零零捌
      比运20伊尔76这两个平台好多了
      14楼 江苏号核动力航母
      载重有限,做预警机也是空警500一档的,空警2000大预带的设备C919载重根本带不了

      y20都出来了,这些不急,这还得感谢老美和欧美的技术封锁,不然咱们都得变阿三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1/5 14:09:04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骠骑校尉18岁
      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这张图虽然好看,但在铁血这种强力网,我不喜欢看到这种盟达达。

      这里应只有强悍与力量,以彰显我华夏之“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

      今天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应该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服务,这不会时梦。

      我不会PS,希望有同志能把他P成一虎。一悍虎。

      40楼 春江
      我倒觉得这个没有关系的,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喜欢和自豪之情嘛!!!!
      我也感觉挺好,不要上岗上线

      2015/11/5 13:31:41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2635081
      • 工分:20626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骠骑校尉18岁
      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这张图虽然好看,但在铁血这种强力网,我不喜欢看到这种盟达达。

      这里应只有强悍与力量,以彰显我华夏之“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

      今天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应该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服务,这不会时梦。

      我不会PS,希望有同志能把他P成一虎。一悍虎。

      我倒觉得这个没有关系的,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喜欢和自豪之情嘛!!!!

      2015/11/5 13:10:43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2635081
      • 工分:20626
      左箭头-小图标

      不满意!!!C919相当于波音737而已,寄希望于下一代的C929!!!

      2015/11/5 13:05:30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panhao103
      画也画专业些嘛,机翼在上面的~
      33楼 NikoToretto
      就是下面啊 上面的是Y8/9

      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36楼 彭宝
      你不懂飞机,30楼的懂。
      我理解错了的话 那你就说说呗 我虚心求教 搞的这么鄙视我干什么。。。

      2015/11/5 12:42:1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45014
      • 工分:173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panhao103
      画也画专业些嘛,机翼在上面的~
      33楼 NikoToretto
      就是下面啊 上面的是Y8/9

      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你不懂飞机,30楼的懂。

      2015/11/5 12:30:2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45014
      • 工分:173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panhao103
      画也画专业些嘛,机翼在上面的~
      见到个专业的,919就不可能军用,结构不允许,问为什么,请后面的楼层答复。

      2015/11/5 12:28:0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这张图虽然好看,但在铁血这种强力网,我不喜欢看到这种盟达达。

      这里应只有强悍与力量,以彰显我华夏之“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

      今天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应该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服务,这不会时梦。

      我不会PS,希望有同志能把他P成一虎。一悍虎。

      2015/11/5 12:25:44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panhao103
      画也画专业些嘛,机翼在上面的~
      就是下面啊 上面的是Y8/9

      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2015/11/5 12:19:55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泡在水里
      这飞机我们有没有权利改军用?求科普
      19楼 liang809
      不能改!

      发动机和一些进口设备合同上明确规定不能用于军事目的。

      以前中国买美国一些军机,关系不好后,都是转为民用才能继续买到配件。

      26楼 魔术师的钢盔5
      美国 正义的代名词和平的守护神
      我们不用于军事,用于农业防灾减灾总可以吧

      2015/11/5 11:52:28
      左箭头-小图标

      画也画专业些嘛,机翼在上面的~

      2015/11/5 11:10:33
      左箭头-小图标

      等到919发动机用上自己的,就不怕别人掐脖子了,不过相信军工会很快的,还有用919、929做预警机的时候,预警机估计已经取消了头顶大圆盘的路子了,改为将相控阵雷达分散放置于机体四周和机背,机腹,这样降低了空气动力方面的不稳定性,增加了可操控性(不是我瞎吹,是预警机专家介绍的未来预警机发展趋势)而且大大降低了预警机外部尺寸,对于我们预警机上舰是大大的利好消息。

      2015/11/5 11:09:38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泡在水里
      这飞机我们有没有权利改军用?求科普
      19楼 liang809
      不能改!

      发动机和一些进口设备合同上明确规定不能用于军事目的。

      以前中国买美国一些军机,关系不好后,都是转为民用才能继续买到配件。

      美国 正义的代名词和平的守护神

      2015/11/5 11:01:31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stancovic2
      老外会允许你改军机?别做梦了。。。
      U S A 正义之师 威武之师 文明之师

      2015/11/5 11:00:40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EDIFIER
      不适合做预警机。
      空警2000不比这大?

      2015/11/5 10:52:47
      左箭头-小图标

      老外会允许你改军机?别做梦了。。。

      2015/11/5 10:52:47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泡在水里
      这飞机我们有没有权利改军用?求科普
      19楼 liang809
      不能改!

      发动机和一些进口设备合同上明确规定不能用于军事目的。

      以前中国买美国一些军机,关系不好后,都是转为民用才能继续买到配件。

      以后会有的

      2015/11/5 10:48:5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24317
      • 工分:43266
      左箭头-小图标

      不适合做预警机。

      2015/11/5 10:45:4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56575
      • 工分:71
      左箭头-小图标

      以后研发出来C929,再改预警机,这个倒是有可能。 四发

      2015/11/5 10:45:14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泡在水里
      这飞机我们有没有权利改军用?求科普
      不能改!

      发动机和一些进口设备合同上明确规定不能用于军事目的。

      以前中国买美国一些军机,关系不好后,都是转为民用才能继续买到配件。

      2015/11/5 10:27:57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零零捌
      比运20伊尔76这两个平台好多了
      14楼 江苏号核动力航母
      载重有限,做预警机也是空警500一档的,空警2000大预带的设备C919载重根本带不了
      15楼 fenglei41
      兄弟,随着电子设备的小型化和高度集成化,可能在过几年大预做的事情小预也能做。
      919载重比不上伊尔76,而且航程也差不多,76的内部空间比较大,雷达这东西有些部件是越大越好,919好处就是自己弄出来的可以随心所欲的改装,再一个以后不会再有大伞预警雷达,凸出外置阻力大,未来都玩机身整合型的了。

      2015/11/5 10:27:04
      左箭头-小图标

      这飞机我们有没有权利改军用?求科普

      2015/11/5 10:20:34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零零捌
      比运20伊尔76这两个平台好多了
      14楼 江苏号核动力航母
      载重有限,做预警机也是空警500一档的,空警2000大预带的设备C919载重根本带不了
      15楼 fenglei41
      兄弟,随着电子设备的小型化和高度集成化,可能在过几年大预做的事情小预也能做。
      我国预警机平台首先考虑是4发动机的平台做预警机!这个是考虑生存力!C919要做预警机路还很长!

      2015/11/5 10:18:46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零零捌
      比运20伊尔76这两个平台好多了
      14楼 江苏号核动力航母
      载重有限,做预警机也是空警500一档的,空警2000大预带的设备C919载重根本带不了
      兄弟,随着电子设备的小型化和高度集成化,可能在过几年大预做的事情小预也能做。

      2015/11/5 10:11:57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零零捌
      比运20伊尔76这两个平台好多了
      载重有限,做预警机也是空警500一档的,空警2000大预带的设备C919载重根本带不了

      2015/11/5 9:58:50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1895445
      • 工分:7689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不可以吧,进口发动机的时候肯定有非军事用途协议。

      2015/11/5 9:53:46
      左箭头-小图标

      比运20伊尔76这两个平台好多了

      2015/11/5 9:51:06
      左箭头-小图标

      美帝要是看到C919被改装成为预警机会不会停止提供发动机和杭电系统啊!

      2015/11/5 9:51:05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我爱中guo
      最烦的就是外行干涉内行。

      为什么预警机就一定要这种机型作为平台?

      留空时间长啊

      2015/11/5 9:50:3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nfenli520
      没有长尾巴,不能反潜艇啊……

      差评

      4楼 永不磨灭的中国心
      预警,反潜不一个东西
      6楼 nfenli520
      文理科都能大综合了。为啥预警跟反潜不能综合一下?
      7楼 大荒之南
      你背个大包袱去俯冲一下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正在考虑是否需要整合歼星舰功能……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2015/11/5 9:47:19
      左箭头-小图标

      最烦的就是外行干涉内行。

      为什么预警机就一定要这种机型作为平台?

      2015/11/5 9:44:4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nfenli520
      没有长尾巴,不能反潜艇啊……

      差评

      4楼 永不磨灭的中国心
      预警,反潜不一个东西
      6楼 nfenli520
      文理科都能大综合了。为啥预警跟反潜不能综合一下?
      你背个大包袱去俯冲一下回复: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

      2015/11/5 9:44:1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nfenli520
      没有长尾巴,不能反潜艇啊……

      差评

      4楼 永不磨灭的中国心
      预警,反潜不一个东西
      文理科都能大综合了。为啥预警跟反潜不能综合一下?

      2015/11/5 9:34:09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2074314
      • 工分:612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可以有 但是发动机目前是一个大大的制约

      2015/11/5 9:19:3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nfenli520
      没有长尾巴,不能反潜艇啊……

      差评

      预警,反潜不一个东西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1/4 17:07:09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长尾巴,不能反潜艇啊……

      差评

      2015/11/4 14:19:5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74条记录] 分页:

      1
       对中国网友太心急了,把c919做载机的预警机都画出来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