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共 12225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空军上将
  • 军号:9119958
  • 工分:3445134 / 排名:3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幻影III战斗机,巴铁送的,虽然已经有点落后了这货的雷达锥目测比七爷的激波锥还小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米格-23MS,用歼6和零配件从法老国换的,同时还换来了 2 架 米格-23BN、2 架 米格-23U

,强6的变后掠翼、雷达和WS6发动机均是从这些米格-23上借鉴的,随着强6的最终下马,发动机和雷达研制也随之下马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BMP-1步兵战车,1971年天朝通过为埃及维护保养苏式装备建立了建立了良好关系,借着这个机会得到了一辆苏联的出口型猴版BMP-1步战,本来只是想仿制后用于出口,但中越战争暴露出的缺少步战的问题使陆军也迫切需要步战,于是就有了自用的86步战,虽然性能比较落后不尽人意,但解决了有无的问题86改至今还在二三线部队用,这底盘还衍生出了一种纯外贸的自行火炮,看着狠恶心!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米格-23ML,中国在80年代中期从伊拉克引进,原因是因为猴子空军已经得到了米格-23ML,本着对主要对手装备的了解,天朝也马上从伊拉克引进该型号进行研究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T-55坦克,这款坦克得自于巴铁,他们在第三次印巴战争中缴获了一些三哥的T-55,通过海路送到广东湛江港,随之被天朝进行测绘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AT-3反坦克导弹,之前一直传说的是天朝得到的耐火箱得自于埃及,其实是误传,中国在71年通过罗马尼亚得到了该导弹,随之仿制出了自己的红箭73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T-72M1,80年代初,中国从罗马尼亚得到了2辆T-72M1如获至宝,马上开始拆解测绘,对中国三代坦克的发展做出来重要贡献,它的悬挂系统、自动装弹机、首上的复合装甲、2A46滑膛炮在中国之后的三代坦克上都得到了借鉴

作为交换,中国向罗马尼亚提供了一套先进的等离子喷涂工艺设备,可大幅延长坦克发动机部分部件的寿命。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T-72BM坦克,这款坦克是在90年代毛子最困难时期从远东军区得到了,至于途径,毛子兵那时候穷的什么都敢卖就不用多说了,这些坦克的最大用途就是在包头当靶子,实验中国的坦克炮和穿甲弹,毕竟挂着K-5,防御力还是妥妥的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T-80U主战坦克,这款坦克的来源和T-72BM一样,都是90年代毛子最困难吃不上饭的时候从远东军区走私来了,前后一共弄到了15辆(一说是18辆),它的K-5反应装甲、悬挂系统为中国之后的坦克研制提供了不少借鉴,特别是中国引进的这些T80里有几辆是后期型号,带有龙舌兰2热成像仪,测绘完成后这些T80U的命运就和T72差不多了——当靶子测试穿甲弹威力

为我们的装备进步提供帮助就行,紫装分解为了高级附魔嘛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TAR-77装甲车,同样是通过罗马尼亚得到的,中国自己还仿制了这款8乘8轮式装甲车,但没有投产也没用出口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米格-29,虽然这个图有P的嫌疑,但中国确实从罗马尼亚得到过米格-29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svd 狙击步枪

中越战争期间,解放军侦察部队无意中缴获了越军狙击手使用的苏制svd狙击步枪,并以此仿制了中国轻武器史上第一把真正意义上的狙击步枪 79 式狙击步枪,接下来有生产了改良后的85式狙击步枪。

这两款枪在外形上与svd没有区别,就连瞄准镜也是按照svd的仿制的,只是因为没有专门的狙击弹所以在射击精度上距离svd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越战期间使用79 或 85的中国狙击手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T-62坦克,这个怎么弄到的无需多说,它的580马力发动机、双向稳定器、红外大灯、滑膛炮及炮弹技术都用在了后来的69坦克上

T-62最大的借鉴意义在于相对新的坦克车体布置方式和设备供电电源。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瓦良格号航母,这个是中国通过一个商人以废铁价买的,说好的回来做是要改造成一个大型海上综合旅游设施德 ,结果现在变成了正儿八经的航母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搜水2000雷达系统,这个雷达买的时候是民用名义,说是要买回来搜渔、护渔用的,结果买回来就成了搜军舰和为反舰导弹提供中继制导的军用运8警戒机雷达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米-24武直,这个也是通过毛子的远东军区弄到了,而且不止一架是一批,那时候毛子真穷啊,毛子那帮丘八摸不着原子弹,否则只要给钱他也敢买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RPG-7火箭筒,这个是在珍宝岛冲突时缴获毛子的,进行仿制后就有了现在的69火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麻雀中距空空导弹,从越南战场上捡美帝的,进行仿制后编号PL-4,准备配给歼9,随着歼9的下马,它也跟着夭折了

猴子在越战捡F111的残骸送毛子,于是毛子才山寨出变后掠翼技术。东南沿海某次空战中果党F4射的一颗响尾蛇没击中也没炸,土鳖捡到后送给毛子,毛子山寨成K-13,土鳖再进口山寨成PL-2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萨姆7便携式防空导弹,这个是从法老国引进BMP-1步兵战车时随车赠送的,仿制后成了红缨5便携防空导弹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D-30 122㎜榴弹炮,依然是当年的罗马尼亚给的,仿制后出口型叫86式122㎜榴弹炮,自用型叫96式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米格19PM——阿尔巴尼亚向中国赠送过米格19PM,我国研究出歼6的改进型加歼6乙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70年代中期,猴子把缴获的m48A3、M113、和响尾蛇导弹以国防部长武元甲个人的名义赠送给了我国国防部长叶剑英,中国把这些武器集中停放在了北京南宛机场,中央军委首长、解放军三大总部、国防科工委、各军兵种等领导机关,以及有关军事院校、科研单位、专业军工厂都来进行了参观,还对M48进行了测试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米格21MF,中国于1978年8月派出代表团(主要成员来自于成飞)前往罗马尼亚,考察米格-21MF。期间测绘复制了大量资料,考察后带回了该型号使用的Gsh-23双管加斯特机炮、座舱盖以及一些部件。随后又前往孟加拉考察了相关机型。后于1979年从埃及换回了一架MF型。最终制测绘后发展出了歼7III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萨姆6防空导弹,中国从埃及得到过一些SA6防空导弹,计划进行仿制,但测试够发现冲压发动机性能存在缺陷,最终项目下马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AK74突击步枪,中国在80年代在阿富汉得到过一些AK74,具体想做什么用则不得而知了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毒刺便携防空导弹,中国在阿富汗得到了一些毒刺,后来国产的前卫系列就借鉴了该导弹一些技术,有趣的是前卫系列还借鉴了毛子SA-18一些技术,也算是熊鹰混血了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BQM-34A“火烽”式无人驾驶高空侦察机,1965年中国击落了美帝一架“火烽”,残骸比较完整,捡回来以后仿制发展出来自己的无侦-5无人侦察机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BYB14.5㎜机枪,中国从中东得到了毛子的这款高机,仿制发展出了75式14.5㎜机枪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陶式反坦克导弹,中国从越南得到了陶式,该导弹对中国之后的红箭8发展提供了一定借鉴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霍克防空导弹,中国从伊朗得到过一些霍克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飞鱼反舰导弹,c-801虽然是自己发展的,但在研制期间小型化遇到了瓶颈,知道以购买为名去法国参观学习看到了飞鱼的说明书和设计图纸才解决这个问题,也算是偷师学艺把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AN/AWG9脉冲多普勒雷达,中国用一批武器从伊朗得到了一部F14上的该机载雷达,之前有传闻说中国得到的是一架F14整机,但没有找到相关记载,应该是只引进了雷达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喀尔巴阡卡车 ,从罗马尼亚得到了喀尔巴阡卡车,用于军队运输,不过该车名声极差,外号坑人不浅!足见其性能何其了得。还有一些说法诸如:喀尔巴阡,一坏八天。部队有顺口溜:嘎斯63,拐弯就翻。 换装喀尔巴阡以后变成:喀尔巴阡,拐弯就翻。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罗曼卡车,(罗马尼亚仿制的德国MAN卡车,军民两用),中国用机床从罗马尼亚换来了大量罗曼卡车,之后自己开始了仿制

该交换从79年开始一直执行到88年,当时我们的普通机床销售不畅,为了扩大对外销售,就用机床换罗曼卡车,每年交换有700多辆,先开始是换整车,3年以后换散件在济南汽车厂组织,然后用罗曼的技术改造黄河150,形成一个新的黄海汽车系列----黄河162,其中驾驶室还给四川铁马车使用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西德的奔驰2026重卡,可能有人会说这个民用车和军事不搭边,其实不然,中国的92步兵战车底盘是铁马重卡的底盘改装的,而铁马重卡仿制的正是奔驰2026,也就是说92步战是有德国血统的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布切奇卡车,中国从罗马尼亚得到的,主要用去军队运输和火炮牵引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米-8直升机,中国62年俘获了一架三哥的米-8,在交换武器时没有还回去,留下了自己用了,之后70年代毛子因为我们之前债还多了,钱不退了又给了点米8,结果把皮定均也摔死了了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PKM通用机枪,中越战争缴获猴子的,仿制出个80式通机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M109式155mm和M107时175毫米自行火炮,这两款自行火炮都是猴子国上供的,为我国自行火炮发展特别是底盘发展提供了借鉴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这家UH-1也来着于猴子国,但不是上供而是叛逃来的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F104,这个是意大利赠送的 飞行棺材!寡妇制造者!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F-5战斗机,这是国军当年的黄志诚偷开过来的,当时还进行了测绘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鹞式,这个不用多说,用拉9换的 是一个英国航空爱好者换来的,英国人说北航的航空馆里的拉9还有上天的希望,就想办法搞到手,英国人也比较大方,说自己能弄一架鹞过来,于是就达成了,不过貌似这个鹞没有发动机?!?话说什么飞机放到中国的航空馆里面,最后都不能飞了,真可惜。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战斧巡航导弹,巴基斯坦曾在90年代末从阿富汗边境捡回一枚未爆炸的战斧,外媒称中国借此机会获得了战斧技术,特别是导引头技术对中国巡航导弹的发展提供了不小帮助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百舌鸟反辐射导弹,66年美国在越南投入使用百舌鸟后,引起了中国高度重视,想方设法在战场上寻找百舌鸟的完整残骸,功夫不负有心人后来终于找到了一枚未爆炸的百舌鸟,拆解测绘后正式开始仿制,编号风雷七号,1984年完成首批样弹的试制,但实验结果不够理想,故而下马,之后研制的鹰击5反辐射导弹也在90年代完成实验后下马,最终还是引进了毛子的KH31反辐射导弹并实现国产化

      打赏
      收藏文本
      1622
      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2015/8/28 17:06:21

      热门回复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391821
      • 工分:976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发现除了中国渔民会捞鱼上交国家,原来全世界人民都会上交国家啊。

      2015/8/29 9:30:44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8353967
      • 工分:3349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纠正楼主几个不正确的地方

      一,1963年流苏学生毕业回国时,后来的国防部长曹刚川成功将RPG-7和AT-3两型当年苏联最先进的反坦克武器的技术资料“顺”回国内,因功提前晋升炮兵大尉军衔。而这两款武器的国产仿制改进家族就是整个冷战时期中国单兵反坦克武器的代名词,也是这一时期出口创汇的重要产品。

      二,在1962年对印自卫反击战中,我军搞到的是米4不是米8。而且是事故坠毁的型残骸,获得的是金属旋翼样品,为当时仍采用木质旋翼的直-5的改进提供了参照,使得直-5后期型的飞行指标有明显提升。

      三,米-24武装直升机,是苏联入侵阿富汗的时候阿富汗抵抗军弄到的,就是塔利班。从刘华清将军等军人的85式军服上看,图片拍摄于1985年到1988年之间。

      兔子很黑,美帝第一代战略蛋蛋雷神,F14的雷达、发动机,不死鸟空空蛋蛋,F/A18的F404发动机,MK46鱼雷,“鲍迪奇”号侦察船的声呐,汉斯国的120炮,毛子苏-25UTG型舰载教练机等等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都有!

      “鲍迪奇”号侦察船

      苏-25UTG型舰载教练机

      2015/8/28 18:26:3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只想说小日本用非法途径窥取了很多专利和科技文化等

      我只想说霉国二战时用非法途径窃取了很多科学家。。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29 9:28:2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个家伙话忒多,需要提醒一二了。

      2015/8/29 1:11:2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还漏一个MK46

      2015/8/28 18:02: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1楼 贫嘴夫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可惜 咱们没能给仿出来

      ======================================

      47楼 蛋黄有派
      黑鸟背上背着的,是什么?
      56楼 无量心
      从此美帝再也没有敢把这玩意派出来过,因为以为是我国打下来了,其实都是故障自己掉了
      125楼 lichao6052
      对外都是说D21双三无人侦察机是自己掉下来的。军博的那一架也是说是自个掉的。。但是。但是,D21出入了这么多个国家都不掉。偏偏到兔子家。。连续掉了两架。。。

      因为水土不服啊

      2015/8/29 21:41:39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434710
      • 工分:1071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16楼 w695988209
      楼主真他么扯淡,捡到啥你以为想仿制就仿制吗?现在我在南海用鱼竿勾到个美国潜艇,你快来仿制
      139楼 sunwen726
      你真无知啊,没事多看看电视上放的档案,北京青年台,山东科教台,知道中国潜艇咋造出来的嘛,那是老军工前辈们靠一个从美国带回来的潜艇模型!
      172楼 lmmf1997
      是核潜艇模型。

      这也太NB了,在什么资料都木有的前提下,凭个模型就琢磨出来了。

      向老一辈军工致敬!

      这里面还有一个故事,为了仿制潜艇,全国找木工,成分要好,手艺要精,这个木匠组几乎把说有潜艇零件全部用木料一比一复制了一遍,先做个木头模型再修改,然后再做真的。这个木工组,全部人员名字,个人信息全部保密,不可以回家探亲,只能家中亲人和他在第三地见面,而且要项目负责人签字同意,基地一住就是好几年,至今只知道有这么一个木工组存在,但是所有人员信息至今保密,无从知晓,当时某领导到基地视察,看到木质的潜艇他哭了,然后以报道的名义写一个老木匠做潜艇的报道,实际是一个组,至今仍然关于这个组的任何人的信息不允许出现在任何公开的文字中。至今人员信息依旧是绝密。为我们军工一线的人致敬,致以万分崇敬!

      2015/8/31 15:23:3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就说了一句话“不管是谁家的东西,只要敢让兔子摸一下明天就能给你变出一大堆!!!”

      2015/8/29 12:08:4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感谢原作者

      2015/8/29 11:08:23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627296
      • 工分:357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ef2000taifeng
      楼主还漏一个MK46
      不光是漏了MK46,其实还有坦克技术,我原来看过一篇文章,说很多人以为99式坦克是苏系血统欧美化,但其实99式坦克的技术来源可以追溯到当时北约下马了的新型通用坦克上,当时美帝为了统一北约陆军装备,牵头搞了这么一个项目,但折腾了好几年,造了几辆样车,因为各国意见不统一,最后还是各搞个的,最后这个型号,通过各国各自发展,衍生出了M1(美帝)、豹2(德国)、挑战者2(英国),但鲜为人知的是,当时高傲的法国人看不上这东东,另起炉灶搞了“勒克莱尔”,但当时中法关系不错(当时法国连幻影都愿意卖给中国,但是价格太贵了,兔子试飞之后还是忍痛割爱了,不过顺带顺回不少航电、雷达之类的技术资料,后来在我国的新型战机上都有运用,算是帮了大忙了),中国就从法国得到了这款坦克的技术,然后借鉴运用到了99式上(当时国内正在研制王总1224三机和三液样车,其中三机样车后来发展成了现在的99,七十年代到九十年代末。历时二十多年,得到北约通用坦克的技术的时间,大概是八十年代初期)。。。等于M1、豹2、挑战者2、99这几款风格各异的坦克,其实拥有同一个妈。。。三观尽毁。。。

      2015/8/29 21:02:09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弄架日本的F35和F22吧

      2016/2/5 11:21:48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看去,中国真是个仿冒的大国。仿成了就是大功告成,问题是总有仿不成和仿不到的,唉,不管怎么说,比印度总还不差,二哥和三哥都是那个档次,认了吧。

      2015/11/4 21:24:59
      左箭头-小图标

      还有米6也,貌似是毛子援越的,但怎么被中国获取了!

      2015/9/18 17:42:04
      左箭头-小图标

      T80是93年俄罗斯武器来华展览弄来的,还有T-72和BMP战车,但是中国后来购买了BMP的战斗部也就是炮塔部分,T80没买,俄罗斯又给拉走了,那次中国最大的成果就是引进了俄罗斯的制导炮弹

      2015/9/12 16:33:0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94楼 wgq999111
      黑鹰早有了吧,没见仿制出一架
      196楼 wanghu912
      苏联解体了,中国与美国对上了,还仿制黑鹰个毛,再加上黑鹰本就与中国不是一个武器系统的东西,仿制了害自己啊。
      199楼 wgq999111
      法国的武器和我们是一个系统吗,,不懂就别说
      203楼 wanghu912
      法国与中国是死对头吗?意大利与中国对着干了吗?因为中美双方都把对方当假想敌,敌人的先进武器可以去研究去了解,但是绝对不敢用。就如90年代初中国从巴铁那搞了几架f-16飞机,从里到外研究了10几年,按中国的科技力量,仿f-16应该没一点问题,可是在2000年反而却又花大价钱去搞苏-27去了。 这不就说明了一切。
      和你这样的人说这些真是扯淡

      2015/9/11 22:05:1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94楼 wgq999111
      黑鹰早有了吧,没见仿制出一架
      196楼 wanghu912
      苏联解体了,中国与美国对上了,还仿制黑鹰个毛,再加上黑鹰本就与中国不是一个武器系统的东西,仿制了害自己啊。
      199楼 wgq999111
      法国的武器和我们是一个系统吗,,不懂就别说
      法国与中国是死对头吗?意大利与中国对着干了吗?因为中美双方都把对方当假想敌,敌人的先进武器可以去研究去了解,但是绝对不敢用。就如90年代初中国从巴铁那搞了几架f-16飞机,从里到外研究了10几年,按中国的科技力量,仿f-16应该没一点问题,可是在2000年反而却又花大价钱去搞苏-27去了。 这不就说明了一切。

      2015/9/11 15:23:49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的飞机和坦克对国内军工者来说看着很强悍,弄来后拆开大跌眼镜,落后的设备和劣质的工艺让我们汗颜,随着是敬佩,对俄罗斯军工者的研发能力嘘唏不已。

      2015/9/11 11:15:16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铁0o汉剑o0血
      我只想说小日本用非法途径窥取了很多专利和科技文化等

      我只想说霉国二战时用非法途径窃取了很多科学家。。

      其中包括小日本窃取的我国宣纸制造工艺。

      2015/9/11 9:03:34
      左箭头-小图标

      ......
      139楼 sunwen726
      你真无知啊,没事多看看电视上放的档案,北京青年台,山东科教台,知道中国潜艇咋造出来的嘛,那是老军工前辈们靠一个从美国带回来的潜艇模型!
      172楼 lmmf1997
      是核潜艇模型。

      这也太NB了,在什么资料都木有的前提下,凭个模型就琢磨出来了。

      向老一辈军工致敬!

      180楼 f450
      这里面还有一个故事,为了仿制潜艇,全国找木工,成分要好,手艺要精,这个木匠组几乎把说有潜艇零件全部用木料一比一复制了一遍,先做个木头模型再修改,然后再做真的。这个木工组,全部人员名字,个人信息全部保密,不可以回家探亲,只能家中亲人和他在第三地见面,而且要项目负责人签字同意,基地一住就是好几年,至今只知道有这么一个木工组存在,但是所有人员信息至今保密,无从知晓,当时某领导到基地视察,看到木质的潜艇他哭了,然后以报道的名义写一个老木匠做潜艇的报道,实际是一个组,至今仍然关于这个组的任何人的信息不允许出现在任何公开的文字中。至今人员信息依旧是绝密。为我们军工一线的人致敬,致以万分崇敬!
      193楼 wgq999111
      用木头做个潜艇现在还保密个屁啊
      195楼 f450
      只要能够找到木匠不用复原大部分,只要一小部分,国外的技术人员就能知道中国的潜艇在上面水平,优缺点在哪,今后向什么方向发展,可以如何对付了。
      你愁死我了

      2015/9/9 22:04:2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94楼 wgq999111
      黑鹰早有了吧,没见仿制出一架
      196楼 wanghu912
      苏联解体了,中国与美国对上了,还仿制黑鹰个毛,再加上黑鹰本就与中国不是一个武器系统的东西,仿制了害自己啊。
      法国的武器和我们是一个系统吗,,不懂就别说

      2015/9/9 22:03:36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估计美帝想法设法想看下我们的武器和我们当年是一个样 这样才能了解敌人

      2015/9/9 20:47:5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150903
      • 工分:46
      左箭头-小图标

      话说什么飞机放到中国的航空馆里面,最后都不能飞了,真可惜。😂

      2015/9/9 17:34:5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94楼 wgq999111
      黑鹰早有了吧,没见仿制出一架
      苏联解体了,中国与美国对上了,还仿制黑鹰个毛,再加上黑鹰本就与中国不是一个武器系统的东西,仿制了害自己啊。

      2015/9/8 16:52:1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434710
      • 工分:10717
      左箭头-小图标

      116楼 w695988209
      楼主真他么扯淡,捡到啥你以为想仿制就仿制吗?现在我在南海用鱼竿勾到个美国潜艇,你快来仿制
      139楼 sunwen726
      你真无知啊,没事多看看电视上放的档案,北京青年台,山东科教台,知道中国潜艇咋造出来的嘛,那是老军工前辈们靠一个从美国带回来的潜艇模型!
      172楼 lmmf1997
      是核潜艇模型。

      这也太NB了,在什么资料都木有的前提下,凭个模型就琢磨出来了。

      向老一辈军工致敬!

      180楼 f450
      这里面还有一个故事,为了仿制潜艇,全国找木工,成分要好,手艺要精,这个木匠组几乎把说有潜艇零件全部用木料一比一复制了一遍,先做个木头模型再修改,然后再做真的。这个木工组,全部人员名字,个人信息全部保密,不可以回家探亲,只能家中亲人和他在第三地见面,而且要项目负责人签字同意,基地一住就是好几年,至今只知道有这么一个木工组存在,但是所有人员信息至今保密,无从知晓,当时某领导到基地视察,看到木质的潜艇他哭了,然后以报道的名义写一个老木匠做潜艇的报道,实际是一个组,至今仍然关于这个组的任何人的信息不允许出现在任何公开的文字中。至今人员信息依旧是绝密。为我们军工一线的人致敬,致以万分崇敬!
      193楼 wgq999111
      用木头做个潜艇现在还保密个屁啊
      只要能够找到木匠不用复原大部分,只要一小部分,国外的技术人员就能知道中国的潜艇在上面水平,优缺点在哪,今后向什么方向发展,可以如何对付了。

      2015/9/8 9:51:0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黑鹰早有了吧,没见仿制出一架

      2015/9/7 19:28:10
      左箭头-小图标

      116楼 w695988209
      楼主真他么扯淡,捡到啥你以为想仿制就仿制吗?现在我在南海用鱼竿勾到个美国潜艇,你快来仿制
      139楼 sunwen726
      你真无知啊,没事多看看电视上放的档案,北京青年台,山东科教台,知道中国潜艇咋造出来的嘛,那是老军工前辈们靠一个从美国带回来的潜艇模型!
      172楼 lmmf1997
      是核潜艇模型。

      这也太NB了,在什么资料都木有的前提下,凭个模型就琢磨出来了。

      向老一辈军工致敬!

      180楼 f450
      这里面还有一个故事,为了仿制潜艇,全国找木工,成分要好,手艺要精,这个木匠组几乎把说有潜艇零件全部用木料一比一复制了一遍,先做个木头模型再修改,然后再做真的。这个木工组,全部人员名字,个人信息全部保密,不可以回家探亲,只能家中亲人和他在第三地见面,而且要项目负责人签字同意,基地一住就是好几年,至今只知道有这么一个木工组存在,但是所有人员信息至今保密,无从知晓,当时某领导到基地视察,看到木质的潜艇他哭了,然后以报道的名义写一个老木匠做潜艇的报道,实际是一个组,至今仍然关于这个组的任何人的信息不允许出现在任何公开的文字中。至今人员信息依旧是绝密。为我们军工一线的人致敬,致以万分崇敬!
      用木头做个潜艇现在还保密个屁啊

      2015/9/7 19:26:5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漏了很多说的都是大家知道的.知道的中很有政治蜜月期的武器没说.西方武器,楼主直说了毛子的走私西方的国家走私没说

      2015/9/5 14:23:33
      左箭头-小图标

      那啥,團長,我明明是戰鬥賊你怎麼給我T劍?讓我幻化?不行就分解附魔?不,我要拿著去競技場群嘲。

      2015/9/4 18:21:51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一看楼主全写的捡回来,你倒是给我去捡一个回来啊!卧槽

      2015/9/2 21:51:5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892070
      • 工分:29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保养真是没法说,飞不起来,至少也干干净净的,搁在那就那么一天天烂着

      2015/9/2 17:02:42
      左箭头-小图标

      116楼 w695988209
      楼主真他么扯淡,捡到啥你以为想仿制就仿制吗?现在我在南海用鱼竿勾到个美国潜艇,你快来仿制
      139楼 sunwen726
      你真无知啊,没事多看看电视上放的档案,北京青年台,山东科教台,知道中国潜艇咋造出来的嘛,那是老军工前辈们靠一个从美国带回来的潜艇模型!
      116楼的太低估了中国军工的能力了,其实跟传说中的高手一样,有些时候,百思不得其解时,只要看看对方的某些招数,自然水到渠成了,在探索频道的一期纪录片《钢铁城市》(介绍杜鲁门号航母的纪录片)里面,设计者就曾说过,有些时候不明白为什么管线要这样设计,等到了实际工地一看,心里就明白了。。当年苏联仿制米格15的发动机时,对于合金不是很明白,就让个克格勃穿了一双特制的鞋子,跟着采访团去,用鞋底蹭了些机床上下来的碎屑,从而搞到了米格15发动机所用合金的秘密

      2015/9/2 14:27:04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叫天下何人不通共

      2015/9/2 12:35:11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2991
      • 头衔:北方集团军军法处
      • 工分:92714
      左箭头-小图标

      ......
      47楼 蛋黄有派
      黑鸟背上背着的,是什么?
      56楼 无量心
      从此美帝再也没有敢把这玩意派出来过,因为以为是我国打下来了,其实都是故障自己掉了
      125楼 lichao6052
      对外都是说D21双三无人侦察机是自己掉下来的。军博的那一架也是说是自个掉的。。但是。但是,D21出入了这么多个国家都不掉。偏偏到兔子家。。连续掉了两架。。。
      144楼 tr
      我在亚利桑那图桑的空军博物馆看到的说法是D21去到国内然后事故掉下去了
      147楼 873627962
      美国卖给过台湾一批大黑鸟,台湾用于对中国的高空侦查,结果被捅下来了...
      这个就口胡了吧~ SR-71是机密, 台湾都没停过的 D-21当时被作为绝密来着, 不过因为摔在中国所以后面被停了

      台湾起降的是U-2, 不过不是台湾的, 是中情局的, 台湾出飞行员

      当然你也可以说是卖给台湾的, 参见湾湾那悲剧的远程雷达是怎么个遭遇就知道了

      钱照付, 从人工到维护都是湾湾掏钱, 一个螺丝都不准动, 数据首先发给米军自己......

      2015/9/2 10:05:44
      左箭头-小图标

      我四大发明之一的火药直接被你们这些煞笔借鉴去才有今天我们借鉴回来的东西,说到底我才是你们祖宗

      2015/9/1 13:19:1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173160
      • 工分:128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时候捡条霉帝的核航母仿仿就好了。

      2015/8/31 17:13:23
      左箭头-小图标

      看后长知识了

      2015/8/31 17:05:24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434710
      • 工分:1071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16楼 w695988209
      楼主真他么扯淡,捡到啥你以为想仿制就仿制吗?现在我在南海用鱼竿勾到个美国潜艇,你快来仿制
      139楼 sunwen726
      你真无知啊,没事多看看电视上放的档案,北京青年台,山东科教台,知道中国潜艇咋造出来的嘛,那是老军工前辈们靠一个从美国带回来的潜艇模型!
      172楼 lmmf1997
      是核潜艇模型。

      这也太NB了,在什么资料都木有的前提下,凭个模型就琢磨出来了。

      向老一辈军工致敬!

      这里面还有一个故事,为了仿制潜艇,全国找木工,成分要好,手艺要精,这个木匠组几乎把说有潜艇零件全部用木料一比一复制了一遍,先做个木头模型再修改,然后再做真的。这个木工组,全部人员名字,个人信息全部保密,不可以回家探亲,只能家中亲人和他在第三地见面,而且要项目负责人签字同意,基地一住就是好几年,至今只知道有这么一个木工组存在,但是所有人员信息至今保密,无从知晓,当时某领导到基地视察,看到木质的潜艇他哭了,然后以报道的名义写一个老木匠做潜艇的报道,实际是一个组,至今仍然关于这个组的任何人的信息不允许出现在任何公开的文字中。至今人员信息依旧是绝密。为我们军工一线的人致敬,致以万分崇敬!

      2015/8/31 15:23:3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000626
      • 工分:101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轰天雄鹰
      咱们的飞豹怎么看都和米格23有几分相似
      177楼 为苹果卖肾
      03步枪和AK74像不
      外表和鬼子的89式挺像 里面可能像74 毛子枪的尺寸不太适合东亚人用

      2015/8/31 13:00:2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000626
      • 工分:10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ef2000taifeng
      楼主还漏一个MK46
      127楼 lichao6052
      不光是漏了MK46,其实还有坦克技术,我原来看过一篇文章,说很多人以为99式坦克是苏系血统欧美化,但其实99式坦克的技术来源可以追溯到当时北约下马了的新型通用坦克上,当时美帝为了统一北约陆军装备,牵头搞了这么一个项目,但折腾了好几年,造了几辆样车,因为各国意见不统一,最后还是各搞个的,最后这个型号,通过各国各自发展,衍生出了M1(美帝)、豹2(德国)、挑战者2(英国),但鲜为人知的是,当时高傲的法国人看不上这东东,另起炉灶搞了“勒克莱尔”,但当时中法关系不错(当时法国连幻影都愿意卖给中国,但是价格太贵了,兔子试飞之后还是忍痛割爱了,不过顺带顺回不少航电、雷达之类的技术资料,后来在我国的新型战机上都有运用,算是帮了大忙了),中国就从法国得到了这款坦克的技术,然后借鉴运用到了99式上(当时国内正在研制王总1224三机和三液样车,其中三机样车后来发展成了现在的99,七十年代到九十年代末。历时二十多年,得到北约通用坦克的技术的时间,大概是八十年代初期)。。。等于M1、豹2、挑战者2、99这几款风格各异的坦克,其实拥有同一个妈。。。三观尽毁。。。
      有点牛掰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2015/8/31 12:59:03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轰天雄鹰
      咱们的飞豹怎么看都和米格23有几分相似

      03步枪和AK74像不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31 11:43:06
      左箭头-小图标

      116楼 w695988209
      楼主真他么扯淡,捡到啥你以为想仿制就仿制吗?现在我在南海用鱼竿勾到个美国潜艇,你快来仿制
      139楼 sunwen726
      你真无知啊,没事多看看电视上放的档案,北京青年台,山东科教台,知道中国潜艇咋造出来的嘛,那是老军工前辈们靠一个从美国带回来的潜艇模型!
      172楼 lmmf1997
      是核潜艇模型。

      这也太NB了,在什么资料都木有的前提下,凭个模型就琢磨出来了。

      向老一辈军工致敬!

      这有啥,原子弹还是用算盘拨出来的呢

      2015/8/31 1:38:59
      左箭头-小图标

      说开了就是仿制,逆向…

      2015/8/31 1:04:2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128678
      • 工分:72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潘家贺123
      纠正楼主几个不正确的地方

      一,1963年流苏学生毕业回国时,后来的国防部长曹刚川成功将RPG-7和AT-3两型当年苏联最先进的反坦克武器的技术资料“顺”回国内,因功提前晋升炮兵大尉军衔。而这两款武器的国产仿制改进家族就是整个冷战时期中国单兵反坦克武器的代名词,也是这一时期出口创汇的重要产品。

      二,在1962年对印自卫反击战中,我军搞到的是米4不是米8。而且是事故坠毁的型残骸,获得的是金属旋翼样品,为当时仍采用木质旋翼的直-5的改进提供了参照,使得直-5后期型的飞行指标有明显提升。

      三,米-24武装直升机,是苏联入侵阿富汗的时候阿富汗抵抗军弄到的,就是塔利班。从刘华清将军等军人的85式军服上看,图片拍摄于1985年到1988年之间。

      兔子很黑,美帝第一代战略蛋蛋雷神,F14的雷达、发动机,不死鸟空空蛋蛋,F/A18的F404发动机,MK46鱼雷,“鲍迪奇”号侦察船的声呐,汉斯国的120炮,毛子苏-25UTG型舰载教练机等等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都有!

      “鲍迪奇”号侦察船

      苏-25UTG型舰载教练机

      68楼 yuci3166
      好像听说,也许大概可能或者,把挑战者的主炮顺回来的故事是最传奇的把:)

      哪位哥们普及一下:)

      74楼 jkiloo2001
      挑战者用的不是线膛炮么?而我军用的都是滑膛炮啊。也许有,可能没用吧。
      79楼 让我们战斗吧
      他可能说错了,不是挑战者的主炮,而是附加装甲,叫乔巴姆
      164楼 yuci3166
      不是记错了,是当年在北京的时候有些身份敏感的哥们喝高了顺口提过,我想也不应该是挑战者的线炮,不过肯定是哪个大牌的主炮,当时哥们就是一提,后面说了句后来看报告觉得那叫一传奇,赞叹了几句,但再问就怎么都问不出来了。

      咳咳,谁能透露一下爱国者导弹的实物是怎么弄来的?

      2015/8/31 0:44:08
      左箭头-小图标

      雄猫啊!当年F14差点就落户中国了

      2015/8/31 0:15:13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1588485
      • 工分:32752
      左箭头-小图标

      116楼 w695988209
      楼主真他么扯淡,捡到啥你以为想仿制就仿制吗?现在我在南海用鱼竿勾到个美国潜艇,你快来仿制
      139楼 sunwen726
      你真无知啊,没事多看看电视上放的档案,北京青年台,山东科教台,知道中国潜艇咋造出来的嘛,那是老军工前辈们靠一个从美国带回来的潜艇模型!
      是核潜艇模型。

      这也太NB了,在什么资料都木有的前提下,凭个模型就琢磨出来了。

      向老一辈军工致敬!

      2015/8/31 0:09:10
      左箭头-小图标

      看了回复!简直一片骂声啊!看来LZ要不断考证才能发帖啊!

      2015/8/30 23:17:16
      左箭头-小图标

      159楼 斯图莫维斯克
      “92步兵战车底盘是铁马重卡的底盘改装的……”来,楼主你告诉我这步战车H型传动、独立悬挂转向桥、发动机中置是咋从卡车底盘改的?
      本人也是郁闷几十年啊!

      其实,很多所谓的军迷连最起码的常识都不愿去学一下,看了几本杂志就以为自己是专家了!

      2015/8/30 20:03:2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91838
      • 工分:2026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充分发挥了点主观想象力吧!或者说有的东西没经过考证吧!

      例如:前卫仿制于毒刺,这个估计就缺乏依据,实际上就前卫的铅笔头一看就知道与西北风脱不了干系!

      92轮用铁马底盘之说,估计就是不折不扣的瞎扯吧!1、铁马显然是非承载车身,简单的说是有大梁的,92轮是承载车身没有大梁!两者可谓天差地别!!2、铁马100%整体桥悬挂,92轮独立悬挂!!请问两者地爬有何干系?最有可能就是92轮用了铁马的动力系统!至于传动,60、70年代的黄河252就完美实现8*8支撑二炮几十年足见中国多轮驱动的实力何须借鉴铁马?

      86步更是远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不堪,特别是改用30炮塔后仍能满足现实需要,简单可靠,前几天还参加了俄罗斯的竞技比赛,证明其实力!实际上很多一线部队使用的就是86改!说实话就我个人感觉86除了发动机功率太小其余真也没什么太大问题!用86底盘改自行火炮,这个可能就是发挥革命想象力了,实话说86底盘真心不适合干这个,别说89底盘,就是63底盘都远远强于86,如果真有国家明摆着便宜得几乎可以白送的63底盘,或者性能更好价格同样便宜,甚至PLA自身都大量使用的89底盘不要,非得用从来以空间狭小出名,扛个全手动73炮塔都功率不足的86底盘来改自行火炮,我们只能说有钱就是任性啊!!!

      2015/8/30 19:59:36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xinlin951
      兔子太不容易了,别国对他技术封锁,只能通过各种途径获得。
      63楼 aishaobing521
      不要说美国解除武器禁运,只要欧盟解除武器禁运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好的帮助。德国,意大利等一些国家的武器研发还是很牛逼的。
      126楼 lichao6052
      欧萌的武器禁运简直就是空头白纸。。意大利的鱼雷、法国的航电、直升机,英国的线膛炮和雷达、德国的军用柴油发动机,甚至还有老欧洲的独门绝技,炮管自紧工艺和电渣重熔技术(这两个技术,当时美国佬和前苏联都没有)如此等等,太多了,武器禁运?你说啥?都是民用的,意大利的鱼雷是民用的,法国的战斗机航电系统是民用的,英国的105线膛炮是民用的,猎迷之类的雷达也是民用的,法国的直升机?妥妥的民用的,你看中国这么大个国家,就这点直升机,咱就支援点呗,至于渦轴发动机,这是共同合作开发的,没看生产线都是各建各的么?至于柴油发动机?人家中国这么多卡车,总要用柴油机吧?生意还做不做了?小钱钱还赚不赚了?至于炮管自紧工艺和电渣重熔技术,我哪知道中国会拿那玩意造坦克炮啊,我还以为中国进口那玩意是用来造水管的呢(到底是哪家的水管这么牛X啊,要用到电渣重熔的特种钢和炮管自紧工艺?)
      141楼 永恒华夏
      兄弟啊,咱知道就行了,别说出来啊,说出来多不好意思

      只不过价格估计比正规渠道贵很多

      2015/8/30 14:32:46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超级阿原
      楼主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就说了一句话“不管是谁家的东西,只要敢让兔子摸一下明天就能给你变出一大堆!!!”
      145楼 小国国
      黑鹰买回来那么多年,都没仿出来.
      161楼 xiao刀
      我觉得应该是被拆坏了。可能现在都在后悔

      黑鹰当年技朮先近,我们仿不出来。如今直20快出来了。

      2015/8/30 12:20:28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超级阿原
      楼主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就说了一句话“不管是谁家的东西,只要敢让兔子摸一下明天就能给你变出一大堆!!!”
      145楼 小国国
      黑鹰买回来那么多年,都没仿出来.
      161楼 xiao刀
      我觉得应该是被拆坏了。可能现在都在后悔

      黑鹰据说想复制来着,但是忘了是什么一个关键部件的材料工艺一直无法过关,这事就一直拖下去了。

      2015/8/30 11:53:13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潘家贺123
      纠正楼主几个不正确的地方

      一,1963年流苏学生毕业回国时,后来的国防部长曹刚川成功将RPG-7和AT-3两型当年苏联最先进的反坦克武器的技术资料“顺”回国内,因功提前晋升炮兵大尉军衔。而这两款武器的国产仿制改进家族就是整个冷战时期中国单兵反坦克武器的代名词,也是这一时期出口创汇的重要产品。

      二,在1962年对印自卫反击战中,我军搞到的是米4不是米8。而且是事故坠毁的型残骸,获得的是金属旋翼样品,为当时仍采用木质旋翼的直-5的改进提供了参照,使得直-5后期型的飞行指标有明显提升。

      三,米-24武装直升机,是苏联入侵阿富汗的时候阿富汗抵抗军弄到的,就是塔利班。从刘华清将军等军人的85式军服上看,图片拍摄于1985年到1988年之间。

      兔子很黑,美帝第一代战略蛋蛋雷神,F14的雷达、发动机,不死鸟空空蛋蛋,F/A18的F404发动机,MK46鱼雷,“鲍迪奇”号侦察船的声呐,汉斯国的120炮,毛子苏-25UTG型舰载教练机等等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都有!

      “鲍迪奇”号侦察船

      苏-25UTG型舰载教练机

      68楼 yuci3166
      好像听说,也许大概可能或者,把挑战者的主炮顺回来的故事是最传奇的把:)

      哪位哥们普及一下:)

      74楼 jkiloo2001
      挑战者用的不是线膛炮么?而我军用的都是滑膛炮啊。也许有,可能没用吧。
      79楼 让我们战斗吧
      他可能说错了,不是挑战者的主炮,而是附加装甲,叫乔巴姆
      不是记错了,是当年在北京的时候有些身份敏感的哥们喝高了顺口提过,我想也不应该是挑战者的线炮,不过肯定是哪个大牌的主炮,当时哥们就是一提,后面说了句后来看报告觉得那叫一传奇,赞叹了几句,但再问就怎么都问不出来了。

      2015/8/30 11:29:26
      左箭头-小图标

      158楼 斯图莫维斯克
      “从法老国引进BMP-1步兵战车时……”楼主,你是猴子请来的……么?

      F-111的可变后掠翼与毛熊的米格-23没关系!!!米格-23的可变后掠翼远比F-111和F-14的复杂!!!是源于莫斯科一位女大学生的设计!!!F-111被猴子捡到后,毛熊仿制的是地形测绘雷达,应用于苏-24上!!!

      我记得是起落架

      2015/8/30 11:19:57
      左箭头-小图标

      涨芝士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30 10:03:44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3088332
      • 工分:634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超级阿原
      楼主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就说了一句话“不管是谁家的东西,只要敢让兔子摸一下明天就能给你变出一大堆!!!”
      145楼 小国国
      黑鹰买回来那么多年,都没仿出来.

      我觉得应该是被拆坏了。可能现在都在后悔

      2015/8/30 9:58:17
      左箭头-小图标

      米-8在对印自卫反击战被缴获时只剩旋翼桨叶了……缴获的整机是贝尔-47……还击伤了三哥的几架米-4直升机!!!

      2015/8/30 9:47:27
      左箭头-小图标

      “92步兵战车底盘是铁马重卡的底盘改装的……”来,楼主你告诉我这步战车H型传动、独立悬挂转向桥、发动机中置是咋从卡车底盘改的?

      2015/8/30 9:42:14
      左箭头-小图标

      “从法老国引进BMP-1步兵战车时……”楼主,你是猴子请来的……么?

      F-111的可变后掠翼与毛熊的米格-23没关系!!!米格-23的可变后掠翼远比F-111和F-14的复杂!!!是源于莫斯科一位女大学生的设计!!!F-111被猴子捡到后,毛熊仿制的是地形测绘雷达,应用于苏-24上!!!

      2015/8/30 9:35:36
      左箭头-小图标

      RPG-7是从63年就得到了……楼主真是……糊弄小白么?米格-29和米里的米-24是通过某些手段做了长时间的亲密接触!!!之后打死也不要米格-29,只要苏-27!!!米-24呢?军方早就认为这个大家伙保留的运载士兵的能力是累赘,测试之后发现在做战术动作时,机身的载人的小仓不单是累赘,更让人遭罪,里面的士兵拥挤不堪,载4个瘦子才不挤,乘员们还吐得七荤八素……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2015/8/30 9:29:52
      • 军衔:海军列兵
      • 军号:8726254
      • 工分:173
      左箭头-小图标

      涨姿势了,我还以为中国没有米格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30 9:25:59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居然没写从米格-23上借鉴而来的折叠腹鳍,用在歼-8Ⅱ 上!!!

      2015/8/30 9:20:09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了!米格23系列用的是P-29-300、P-27F2M-300、AL-21F-300涡轮喷气发动机,不是涡扇!!!能从涡扇仿制出涡喷发动机也是醉了!!!楼主水平堪忧啊……

      2015/8/30 9:17:57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超级阿原
      楼主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就说了一句话“不管是谁家的东西,只要敢让兔子摸一下明天就能给你变出一大堆!!!”
      145楼 小国国
      黑鹰买回来那么多年,都没仿出来.

      不是仿不出,还是有些材料不过关,外形好仿材料难,我们国家还是发展时间太短,底子太簿啊。

      2015/8/30 8:52:56
      左箭头-小图标

      96楼 血色军刀50
      这不是变相吐槽兔子产品都是山寨货吗 我是东北那嘎的的,性格直爽
      122楼 lichao6052
      山寨,是一条快速积累科技底子厚度的捷径。。全世界拥有山寨技能的国家不超过7个(含美俄英法),而中国这方面技能满点。。。虽然说山寨不太好听,,但能山寨也是一种本事。。。没有那些年的山寨。。如何会有这些年的技术井喷。。有些国家,手把手都教不会呢。。
      我是说这个帖子是美分的 明白了吗

      2015/8/30 8:39:27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看着我就笑了,天朝70年代就已经研究了M48了,让呆湾人怎么看,让勇虎怎么办???

      2015/8/30 8:27:37
      左箭头-小图标

      ......
      47楼 蛋黄有派
      黑鸟背上背着的,是什么?
      56楼 无量心
      从此美帝再也没有敢把这玩意派出来过,因为以为是我国打下来了,其实都是故障自己掉了
      125楼 lichao6052
      对外都是说D21双三无人侦察机是自己掉下来的。军博的那一架也是说是自个掉的。。但是。但是,D21出入了这么多个国家都不掉。偏偏到兔子家。。连续掉了两架。。。
      144楼 tr
      我在亚利桑那图桑的空军博物馆看到的说法是D21去到国内然后事故掉下去了
      147楼 873627962
      美国卖给过台湾一批大黑鸟,台湾用于对中国的高空侦查,结果被捅下来了...
      那是RD-57和U-2,跟黑鸟没关系!

      2015/8/30 8:26:30
      左箭头-小图标

      ......
      47楼 蛋黄有派
      黑鸟背上背着的,是什么?
      56楼 无量心
      从此美帝再也没有敢把这玩意派出来过,因为以为是我国打下来了,其实都是故障自己掉了
      125楼 lichao6052
      对外都是说D21双三无人侦察机是自己掉下来的。军博的那一架也是说是自个掉的。。但是。但是,D21出入了这么多个国家都不掉。偏偏到兔子家。。连续掉了两架。。。
      144楼 tr
      我在亚利桑那图桑的空军博物馆看到的说法是D21去到国内然后事故掉下去了
      147楼 873627962
      美国卖给过台湾一批大黑鸟,台湾用于对中国的高空侦查,结果被捅下来了...

      王的问候

      2015/8/30 8:21:53
      左箭头-小图标

      ......
      47楼 蛋黄有派
      黑鸟背上背着的,是什么?
      56楼 无量心
      从此美帝再也没有敢把这玩意派出来过,因为以为是我国打下来了,其实都是故障自己掉了
      125楼 lichao6052
      对外都是说D21双三无人侦察机是自己掉下来的。军博的那一架也是说是自个掉的。。但是。但是,D21出入了这么多个国家都不掉。偏偏到兔子家。。连续掉了两架。。。
      144楼 tr
      我在亚利桑那图桑的空军博物馆看到的说法是D21去到国内然后事故掉下去了
      147楼 873627962
      美国卖给过台湾一批大黑鸟,台湾用于对中国的高空侦查,结果被捅下来了...

      那是U2侦查机,台湾借给美国的,台湾还成立了黑猫飞行队。

      2015/8/30 8:08:38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贫嘴夫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可惜 咱们没能给仿出来

      ======================================

      47楼 蛋黄有派
      黑鸟背上背着的,是什么?
      56楼 无量心
      从此美帝再也没有敢把这玩意派出来过,因为以为是我国打下来了,其实都是故障自己掉了
      125楼 lichao6052
      对外都是说D21双三无人侦察机是自己掉下来的。军博的那一架也是说是自个掉的。。但是。但是,D21出入了这么多个国家都不掉。偏偏到兔子家。。连续掉了两架。。。
      144楼 tr
      我在亚利桑那图桑的空军博物馆看到的说法是D21去到国内然后事故掉下去了
      美国卖给过台湾一批大黑鸟,台湾用于对中国的高空侦查,结果被捅下来了...

      2015/8/30 8:01:43
      左箭头-小图标

      仔细看了一下,发现中国的人缘还是挺好的,走哪都有人送装备。。。呵呵呵

      2015/8/30 2:12:25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超级阿原
      楼主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就说了一句话“不管是谁家的东西,只要敢让兔子摸一下明天就能给你变出一大堆!!!”
      黑鹰买回来那么多年,都没仿出来.

      2015/8/30 2:11:28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2991
      • 头衔:北方集团军军法处
      • 工分:92714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贫嘴夫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可惜 咱们没能给仿出来

      ======================================

      47楼 蛋黄有派
      黑鸟背上背着的,是什么?
      56楼 无量心
      从此美帝再也没有敢把这玩意派出来过,因为以为是我国打下来了,其实都是故障自己掉了
      125楼 lichao6052
      对外都是说D21双三无人侦察机是自己掉下来的。军博的那一架也是说是自个掉的。。但是。但是,D21出入了这么多个国家都不掉。偏偏到兔子家。。连续掉了两架。。。
      我在亚利桑那图桑的空军博物馆看到的说法是D21去到国内然后事故掉下去了

      2015/8/30 1:08:57
      左箭头-小图标

      一句话:兔子大大的坏了。呵呵…

      2015/8/30 0:38:25
      左箭头-小图标

      117楼 七号情报员
      中国最牛B的非常规渠道获取外军技术是从易趣网上拍卖买下了30多块来自关岛坠毁B2机壳的碎片,,美帝对此大为光火,,,曾下令彻查所有USP的国际包裹,特别是发往中国的,,但娴熟的中国谍报人员一般都是先寄美国或者欧洲这些地方。。
      你知道的太多了

      2015/8/30 0:28:07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xinlin951
      兔子太不容易了,别国对他技术封锁,只能通过各种途径获得。
      63楼 aishaobing521
      不要说美国解除武器禁运,只要欧盟解除武器禁运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好的帮助。德国,意大利等一些国家的武器研发还是很牛逼的。
      126楼 lichao6052
      欧萌的武器禁运简直就是空头白纸。。意大利的鱼雷、法国的航电、直升机,英国的线膛炮和雷达、德国的军用柴油发动机,甚至还有老欧洲的独门绝技,炮管自紧工艺和电渣重熔技术(这两个技术,当时美国佬和前苏联都没有)如此等等,太多了,武器禁运?你说啥?都是民用的,意大利的鱼雷是民用的,法国的战斗机航电系统是民用的,英国的105线膛炮是民用的,猎迷之类的雷达也是民用的,法国的直升机?妥妥的民用的,你看中国这么大个国家,就这点直升机,咱就支援点呗,至于渦轴发动机,这是共同合作开发的,没看生产线都是各建各的么?至于柴油发动机?人家中国这么多卡车,总要用柴油机吧?生意还做不做了?小钱钱还赚不赚了?至于炮管自紧工艺和电渣重熔技术,我哪知道中国会拿那玩意造坦克炮啊,我还以为中国进口那玩意是用来造水管的呢(到底是哪家的水管这么牛X啊,要用到电渣重熔的特种钢和炮管自紧工艺?)

      兄弟啊,咱知道就行了,别说出来啊,说出来多不好意思

      2015/8/29 23:59:2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641101
      • 工分:363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59D使用的105炮也是当年从奥地利引进的。

      2015/8/29 23:29:19
      左箭头-小图标

      116楼 w695988209
      楼主真他么扯淡,捡到啥你以为想仿制就仿制吗?现在我在南海用鱼竿勾到个美国潜艇,你快来仿制

      你真无知啊,没事多看看电视上放的档案,北京青年台,山东科教台,知道中国潜艇咋造出来的嘛,那是老军工前辈们靠一个从美国带回来的潜艇模型!

      2015/8/29 22:52:08
      左箭头-小图标

      借鉴学习总比闭门造车好。师夷长技以制夷是正道

      2015/8/29 22:44:45
      左箭头-小图标

      这叫礼尚往来

      2015/8/29 22:27:24
      左箭头-小图标

      军兔们搞F14的方式绝对是太聪明了几乎不花钱就搞定了,远远比中美蜜月期从鹰酱手里买合算!!!

      2015/8/29 21:56:20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xinlin951
      兔子太不容易了,别国对他技术封锁,只能通过各种途径获得。
      63楼 aishaobing521
      不要说美国解除武器禁运,只要欧盟解除武器禁运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好的帮助。德国,意大利等一些国家的武器研发还是很牛逼的。
      126楼 lichao6052
      欧萌的武器禁运简直就是空头白纸。。意大利的鱼雷、法国的航电、直升机,英国的线膛炮和雷达、德国的军用柴油发动机,甚至还有老欧洲的独门绝技,炮管自紧工艺和电渣重熔技术(这两个技术,当时美国佬和前苏联都没有)如此等等,太多了,武器禁运?你说啥?都是民用的,意大利的鱼雷是民用的,法国的战斗机航电系统是民用的,英国的105线膛炮是民用的,猎迷之类的雷达也是民用的,法国的直升机?妥妥的民用的,你看中国这么大个国家,就这点直升机,咱就支援点呗,至于渦轴发动机,这是共同合作开发的,没看生产线都是各建各的么?至于柴油发动机?人家中国这么多卡车,总要用柴油机吧?生意还做不做了?小钱钱还赚不赚了?至于炮管自紧工艺和电渣重熔技术,我哪知道中国会拿那玩意造坦克炮啊,我还以为中国进口那玩意是用来造水管的呢(到底是哪家的水管这么牛X啊,要用到电渣重熔的特种钢和炮管自紧工艺?)
      吼吼,要不要真么腹黑?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2015/8/29 21:50:44
      左箭头-小图标

      只能能搞到,方法不是问题

      2015/8/29 21:42:17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贫嘴夫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可惜 咱们没能给仿出来

      ======================================

      47楼 蛋黄有派
      黑鸟背上背着的,是什么?
      56楼 无量心
      从此美帝再也没有敢把这玩意派出来过,因为以为是我国打下来了,其实都是故障自己掉了
      125楼 lichao6052
      对外都是说D21双三无人侦察机是自己掉下来的。军博的那一架也是说是自个掉的。。但是。但是,D21出入了这么多个国家都不掉。偏偏到兔子家。。连续掉了两架。。。

      因为水土不服啊

      2015/8/29 21:41:39
      • 军衔:武警中士
      • 军号:7525397
      • 工分:1426
      左箭头-小图标

      你們知道的太多了 開門 社區送溫暖

      2015/8/29 21:41:0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962947
      • 工分:9629
      左箭头-小图标

      天下文章一大抄,就看会抄不会抄。

      2015/8/29 21:36:50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超级阿原
      楼主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就说了一句话“不管是谁家的东西,只要敢让兔子摸一下明天就能给你变出一大堆!!!”
      看谁谁有喜,瞪谁谁怀孕……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29 21:30:24
      左箭头-小图标

      98楼 骄傲的中国人
      哈哈哈
      102楼 carlny
      兄弟,我不喷你,只是悄悄的告诉你,UH-1不是UH-60黑鹰,1和60差了59,哇,我看到一辆59飞过。。
      113楼 骄傲的中国人
      哈哈哈,看错了

      两个桨的那个是AH-1W“眼镜蛇”武装直升机

      A打头是武装

      UH-60“黑鹰”中U指通用型

      2015/8/29 21:05:41
      左箭头-小图标

      116楼 w695988209
      楼主真他么扯淡,捡到啥你以为想仿制就仿制吗?现在我在南海用鱼竿勾到个美国潜艇,你快来仿制
      124楼 z64789
      中国有那么多优秀军工,这些装备运回到国内只要细心研究,就可以制造出中国自己的装备,纠正你一下:你说我们不能仿制美军潜艇,但是我告诉你,中国首艘核潜艇就是通过一个科学家从美国带回来的一个美军潜艇模型给仿制出来的,不信你可以去网上查,你以为我们军工什么也造不出来,如果没有这些军工就不会有今天的091,如果没有这些军工就没有歼10、预警机、歼20、歼15舰载机,歼31,如果没有这些军工,中国的航母梦还离我们很遥远,如果没有这些军工,怎么会有武直10,大运,直20,希望你下次发言的时候先考虑清楚再发,别发这种无厘头无聊幼稚的话题
      说来也笑,第一艘核潜艇是仿的米果玩具。

      2015/8/29 21:02:54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627296
      • 工分:357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ef2000taifeng
      楼主还漏一个MK46
      不光是漏了MK46,其实还有坦克技术,我原来看过一篇文章,说很多人以为99式坦克是苏系血统欧美化,但其实99式坦克的技术来源可以追溯到当时北约下马了的新型通用坦克上,当时美帝为了统一北约陆军装备,牵头搞了这么一个项目,但折腾了好几年,造了几辆样车,因为各国意见不统一,最后还是各搞个的,最后这个型号,通过各国各自发展,衍生出了M1(美帝)、豹2(德国)、挑战者2(英国),但鲜为人知的是,当时高傲的法国人看不上这东东,另起炉灶搞了“勒克莱尔”,但当时中法关系不错(当时法国连幻影都愿意卖给中国,但是价格太贵了,兔子试飞之后还是忍痛割爱了,不过顺带顺回不少航电、雷达之类的技术资料,后来在我国的新型战机上都有运用,算是帮了大忙了),中国就从法国得到了这款坦克的技术,然后借鉴运用到了99式上(当时国内正在研制王总1224三机和三液样车,其中三机样车后来发展成了现在的99,七十年代到九十年代末。历时二十多年,得到北约通用坦克的技术的时间,大概是八十年代初期)。。。等于M1、豹2、挑战者2、99这几款风格各异的坦克,其实拥有同一个妈。。。三观尽毁。。。

      2015/8/29 21:02:09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627296
      • 工分:357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xinlin951
      兔子太不容易了,别国对他技术封锁,只能通过各种途径获得。
      63楼 aishaobing521
      不要说美国解除武器禁运,只要欧盟解除武器禁运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好的帮助。德国,意大利等一些国家的武器研发还是很牛逼的。
      欧萌的武器禁运简直就是空头白纸。。意大利的鱼雷、法国的航电、直升机,英国的线膛炮和雷达、德国的军用柴油发动机,甚至还有老欧洲的独门绝技,炮管自紧工艺和电渣重熔技术(这两个技术,当时美国佬和前苏联都没有)如此等等,太多了,武器禁运?你说啥?都是民用的,意大利的鱼雷是民用的,法国的战斗机航电系统是民用的,英国的105线膛炮是民用的,猎迷之类的雷达也是民用的,法国的直升机?妥妥的民用的,你看中国这么大个国家,就这点直升机,咱就支援点呗,至于渦轴发动机,这是共同合作开发的,没看生产线都是各建各的么?至于柴油发动机?人家中国这么多卡车,总要用柴油机吧?生意还做不做了?小钱钱还赚不赚了?至于炮管自紧工艺和电渣重熔技术,我哪知道中国会拿那玩意造坦克炮啊,我还以为中国进口那玩意是用来造水管的呢(到底是哪家的水管这么牛X啊,要用到电渣重熔的特种钢和炮管自紧工艺?)

      2015/8/29 20:49:39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贫嘴夫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可惜 咱们没能给仿出来

      ======================================

      47楼 蛋黄有派
      黑鸟背上背着的,是什么?
      56楼 无量心
      从此美帝再也没有敢把这玩意派出来过,因为以为是我国打下来了,其实都是故障自己掉了
      对外都是说D21双三无人侦察机是自己掉下来的。军博的那一架也是说是自个掉的。。但是。但是,D21出入了这么多个国家都不掉。偏偏到兔子家。。连续掉了两架。。。

      2015/8/29 20:40:0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148268
      • 工分:1620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16楼 w695988209
      楼主真他么扯淡,捡到啥你以为想仿制就仿制吗?现在我在南海用鱼竿勾到个美国潜艇,你快来仿制
      中国有那么多优秀军工,这些装备运回到国内只要细心研究,就可以制造出中国自己的装备,纠正你一下:你说我们不能仿制美军潜艇,但是我告诉你,中国首艘核潜艇就是通过一个科学家从美国带回来的一个美军潜艇模型给仿制出来的,不信你可以去网上查,你以为我们军工什么也造不出来,如果没有这些军工就不会有今天的091,如果没有这些军工就没有歼10、预警机、歼20、歼15舰载机,歼31,如果没有这些军工,中国的航母梦还离我们很遥远,如果没有这些军工,怎么会有武直10,大运,直20,希望你下次发言的时候先考虑清楚再发,别发这种无厘头无聊幼稚的话题

      2015/8/29 20:39:32
      左箭头-小图标

      真有这事?

      2015/8/29 20:35:47
      左箭头-小图标

      96楼 血色军刀50
      这不是变相吐槽兔子产品都是山寨货吗 我是东北那嘎的的,性格直爽
      山寨,是一条快速积累科技底子厚度的捷径。。全世界拥有山寨技能的国家不超过7个(含美俄英法),而中国这方面技能满点。。。虽然说山寨不太好听,,但能山寨也是一种本事。。。没有那些年的山寨。。如何会有这些年的技术井喷。。有些国家,手把手都教不会呢。。

      2015/8/29 20:34:13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潘家贺123
      纠正楼主几个不正确的地方

      一,1963年流苏学生毕业回国时,后来的国防部长曹刚川成功将RPG-7和AT-3两型当年苏联最先进的反坦克武器的技术资料“顺”回国内,因功提前晋升炮兵大尉军衔。而这两款武器的国产仿制改进家族就是整个冷战时期中国单兵反坦克武器的代名词,也是这一时期出口创汇的重要产品。

      二,在1962年对印自卫反击战中,我军搞到的是米4不是米8。而且是事故坠毁的型残骸,获得的是金属旋翼样品,为当时仍采用木质旋翼的直-5的改进提供了参照,使得直-5后期型的飞行指标有明显提升。

      三,米-24武装直升机,是苏联入侵阿富汗的时候阿富汗抵抗军弄到的,就是塔利班。从刘华清将军等军人的85式军服上看,图片拍摄于1985年到1988年之间。

      兔子很黑,美帝第一代战略蛋蛋雷神,F14的雷达、发动机,不死鸟空空蛋蛋,F/A18的F404发动机,MK46鱼雷,“鲍迪奇”号侦察船的声呐,汉斯国的120炮,毛子苏-25UTG型舰载教练机等等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都有!

      “鲍迪奇”号侦察船

      苏-25UTG型舰载教练机

      还有苏联苏17原型机S-22I于1966年比F117装备部队早一年所以米格23抄袭F111也是不对的

      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2015/8/29 20:28:5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ef2000taifeng
      楼主还漏一个MK46
      MK46好像是渔民打捞到之后上缴国家的。。

      2015/8/29 20:28:03
      左箭头-小图标

      85楼 狂飙屠日
      以楼主之意,我们现有的技术含量高的装备都是仿制的,还有什么是自己研究制造的?只有大刀刀是自己造的了。
      97楼 堵堵
      能仿制这本身就是技术 那些原持有国怎么仿不出来呢
      世界上有能力山寨的国家不超过7个

      世界有200多个国家。。。。。。。。。。

      先进的成品 在布局 材料方面可以借鉴的东西很多

      2015/8/29 20:15:17
      左箭头-小图标

      98楼 骄傲的中国人
      哈哈哈
      99楼 wojiaolxf
      兄弟,你等着被喷吧
      104楼 秋风扫落叶1977
      这是真的,
      开门 查水表

      你知道得太多了

      2015/8/29 20:12:5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最牛B的非常规渠道获取外军技术是从易趣网上拍卖买下了30多块来自关岛坠毁B2机壳的碎片,,美帝对此大为光火,,,曾下令彻查所有USP的国际包裹,特别是发往中国的,,但娴熟的中国谍报人员一般都是先寄美国或者欧洲这些地方。。

      2015/8/29 20:02:59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真他么扯淡,捡到啥你以为想仿制就仿制吗?现在我在南海用鱼竿勾到个美国潜艇,你快来仿制

      2015/8/29 19:47:2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仿制太厉害了,如果能弄到F-22,随便去河南一个农村都能给你仿制出来

      2015/8/29 19:45:13
      左箭头-小图标

      98楼 骄傲的中国人
      哈哈哈
      102楼 carlny
      兄弟,我不喷你,只是悄悄的告诉你,UH-1不是UH-60黑鹰,1和60差了59,哇,我看到一辆59飞过。。
      哈哈哈,看错了

      2015/8/29 19:35:40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98楼 骄傲的中国人
      哈哈哈
      99楼 wojiaolxf
      兄弟,你等着被喷吧
      配件照常提供无不缺钙,不然今天还能满天飞?

      2015/8/29 19:31:4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94楼 萧若然
      感觉楼主分享。

      但是楼主还漏了个f117

      从南联盟搞过来的,然后美帝让天朝归还,被拒绝,恼羞成怒的美帝炸了天朝的大使馆

      100楼 就不忆江南
      碰巧炸使馆被炸当中也有一枚未炸。
      更奇怪的是--飞机载弹6枚,攻击投弹为双数{气动平衡},4炸1哑,NO:6枚弹药打到哪里了呢?至今成迷回复: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

      2015/8/29 19:29:3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goph
      发现除了中国渔民会捞鱼上交国家,原来全世界人民都会上交国家啊。
      我党支部遍天下,世界何人不通共。

      2015/8/29 19:24:34
      左箭头-小图标

      98楼 骄傲的中国人
      哈哈哈
      103楼 刺客战龙
      哥们UH-1可不是黑鹰,我国引进的黑鹰是UH-60,UH-1是一款非常老的直升机,美国第一代大量装备的通用直升机,在越战中大量使用。

      UH-60“黑鹰”直升机 长度(包括螺旋桨):19.76米 机身长度:15.26米 机身宽度:2.36米 高度:5.13米 主旋转头直径:16.36米 尾桨直径:3.35米 机舱尺寸: 长度:3.84米 宽度:1.88黑鹰图片欣赏(20张)米 高度:1.37米

      UH-1直升机军用编号原为HU-1,1963年改为UH-1"休伊"通用直升机。绰号"美国老爹",但常用的绰号为日本陆上自卫队的UH-1直升机"依洛魁"(Iroquois)。公司编号为"贝尔"204。这种直升机主要为满足美国陆军招标要求而研制的,主要装备陆军,空军、海军也有装备,其中美国海军陆战队装备UH-1E,美国海军装备HH-1K和TH-1L、UH-1L等机型。

      是S-70A,UH-60的民用版本,西科斯基卖给我们的是纯民用版本,性能不如当时美军现役的UH-60

      2015/8/29 19:24:05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2896702
      • 工分:235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时候再顺来个f22发动机图纸?

      2015/8/29 19:21:24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那个巴顿就想起了59巴顿...

      2015/8/29 19:17:27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潘家贺123
      纠正楼主几个不正确的地方

      一,1963年流苏学生毕业回国时,后来的国防部长曹刚川成功将RPG-7和AT-3两型当年苏联最先进的反坦克武器的技术资料“顺”回国内,因功提前晋升炮兵大尉军衔。而这两款武器的国产仿制改进家族就是整个冷战时期中国单兵反坦克武器的代名词,也是这一时期出口创汇的重要产品。

      二,在1962年对印自卫反击战中,我军搞到的是米4不是米8。而且是事故坠毁的型残骸,获得的是金属旋翼样品,为当时仍采用木质旋翼的直-5的改进提供了参照,使得直-5后期型的飞行指标有明显提升。

      三,米-24武装直升机,是苏联入侵阿富汗的时候阿富汗抵抗军弄到的,就是塔利班。从刘华清将军等军人的85式军服上看,图片拍摄于1985年到1988年之间。

      兔子很黑,美帝第一代战略蛋蛋雷神,F14的雷达、发动机,不死鸟空空蛋蛋,F/A18的F404发动机,MK46鱼雷,“鲍迪奇”号侦察船的声呐,汉斯国的120炮,毛子苏-25UTG型舰载教练机等等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都有!

      “鲍迪奇”号侦察船

      苏-25UTG型舰载教练机

      17楼 东风强劲
      塔利班成立于1994年,这跟苏联入侵阿富汗有什么关系?
      自己百度

      2015/8/29 19:15:42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潘家贺123
      纠正楼主几个不正确的地方

      一,1963年流苏学生毕业回国时,后来的国防部长曹刚川成功将RPG-7和AT-3两型当年苏联最先进的反坦克武器的技术资料“顺”回国内,因功提前晋升炮兵大尉军衔。而这两款武器的国产仿制改进家族就是整个冷战时期中国单兵反坦克武器的代名词,也是这一时期出口创汇的重要产品。

      二,在1962年对印自卫反击战中,我军搞到的是米4不是米8。而且是事故坠毁的型残骸,获得的是金属旋翼样品,为当时仍采用木质旋翼的直-5的改进提供了参照,使得直-5后期型的飞行指标有明显提升。

      三,米-24武装直升机,是苏联入侵阿富汗的时候阿富汗抵抗军弄到的,就是塔利班。从刘华清将军等军人的85式军服上看,图片拍摄于1985年到1988年之间。

      兔子很黑,美帝第一代战略蛋蛋雷神,F14的雷达、发动机,不死鸟空空蛋蛋,F/A18的F404发动机,MK46鱼雷,“鲍迪奇”号侦察船的声呐,汉斯国的120炮,毛子苏-25UTG型舰载教练机等等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都有!

      “鲍迪奇”号侦察船

      苏-25UTG型舰载教练机

      68楼 yuci3166
      好像听说,也许大概可能或者,把挑战者的主炮顺回来的故事是最传奇的把:)

      哪位哥们普及一下:)

      挑战者的好像是线膛炮,买回来的

      2015/8/29 19:13:4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99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看看中国通过非军购途径得到的国外武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