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共 212575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149462
  • 工分:865043 / 排名:59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菊座这凳子不错,霸气!!

最后一句“舰不在大小,有战斗力就是最好的武器”

让菲猴、越猴听了去,会不会变成海军必备之信念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打赏
      收藏文本
      1229
      0
      2015/8/17 10:11:13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局座,客串了一把东方教主。

      文成武德,一统江湖。

      日出东方,唯我局座。

      2015/8/17 11:51:3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128039
      • 工分:550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局座笑了,准没好事哈……

      2015/8/17 12:32:2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549271
      • 工分:152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那个时候我们的军人是何等的豪情啊!!!

      2015/8/17 11:58: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意思就是菲越别担心自已小,只要你们够胆就放心的打过来三!

      2015/8/17 12:10:4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舰不在大小,战斗力是关键,所以越南还可以扯一扯,菲律宾?还是算了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17 12:33:3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1楼 liuj1124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局座笑了,准没好事哈……

      局座在做这期节目之前收到了莫迪的私人电话:“张局,您老都退休了,别在媒体上忽悠了,您这一做节目我就肝儿颤,担心家里又有啥东西要么掉了、要么沉了、要么炸了滴!要不然您别在国内呆了,来我这儿我陪您老散散心!总比在家闷着强!”

      张局啥话没说,只是嘿嘿两声,道:“过几天吧,好久不做节目了,嘴皮子有点痒!但是小莫这面子咱得给啊,今儿做节目咱不说你,咱说说鹰酱。”

      2015/8/17 15:34:2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1楼 liuj1124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局座笑了,准没好事哈……

      36楼 前门胡同
      局座在做这期节目之前收到了莫迪的私人电话:“张局,您老都退休了,别在媒体上忽悠了,您这一做节目我就肝儿颤,担心家里又有啥东西要么掉了、要么沉了、要么炸了滴!要不然您别在国内呆了,来我这儿我陪您老散散心!总比在家闷着强!”

      张局啥话没说,只是嘿嘿两声,道:“过几天吧,好久不做节目了,嘴皮子有点痒!但是小莫这面子咱得给啊,今儿做节目咱不说你,咱说说鹰酱。”

      奥巴马同学莫名其妙的打了几个喷嚏,心想莫非昨晚偷情被偷拍了?

      2015/8/17 22:02:3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只想大声喊上一句:局座威武!

      2015/8/17 17:45:1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们张菊给你们玩点虚虚实实,真真假假,胆敢妄动,暴你菊花。

      2015/8/17 14:38:0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教主请受我等一拜

      2015/8/17 15:30:5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狼行天下4077
      舰不在大小,战斗力是关键,所以越南还可以扯一扯,菲律宾?还是算了吧。
      251楼 jiejingqi123
      陋室铭学的不错嚒。山不在高,水不在深,军舰不在大小。问一句,那要那么多七八千吨上万吨的军舰不是浪费钱吗?做些几百吨的小炮艇不就得了。
      我对你的理解能力表示遗憾,麻烦你自己多看几遍我说的是什么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1/7 10:42:03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狼行天下4077
      舰不在大小,战斗力是关键,所以越南还可以扯一扯,菲律宾?还是算了吧。

      陋室铭学的不错嚒。山不在高,水不在深,军舰不在大小。问一句,那要那么多七八千吨上万吨的军舰不是浪费钱吗?做些几百吨的小炮艇不就得了。

      2015/11/6 10:19:23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世界活宝呆湾人
      意思就是菲越别担心自已小,只要你们够胆就放心的打过来三!
      越菲一看----300吨的, 咱有啊!!!

      马上出发!!!!!

      2015/8/25 13:11:01
      左箭头-小图标

      ......
      226楼 冒牌大白兔

      我堵5个茶叶蛋!

      228楼 starsday
      俺家没钱,我就来2两山芋干酒吧。
      231楼 天涯制笔
      谁整点萝卜头 榨菜 啥的也别赌了,我带5斤土烧凑一桌,大家一起乐和乐和
      232楼 民兵突击手
      我腌的腊肉你们吃不吃?
      234楼 北极大炮
      来个大的:十包五香豆腐干!!怕了吧
      别说了,一包辣条。

      2015/8/24 22:44:44
      • 军衔:警察一级警员
      • 军号:494425
      • 工分:1746
      左箭头-小图标

      151楼 骠骑雄风
      这个角度更霸气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165楼 阿尔法佣兵
      对付尔等猴子,哪能让局座大人亲自动手!!!
      171楼 yexingzhe456
      你还别说,局座穿这身衣服,真帅!
      237楼 阿尔法佣兵
      肩膀上的警衔太低了
      240楼 翊卫郎
      局座可是少将哦
      隔行如隔山

      2015/8/23 13:34:0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112882
      • 工分:2257
      左箭头-小图标

      “舰不在大小,有战斗力才是好武器 ”这句话说的好,给你千吨、万吨,你不敢战斗一味求合有个屁用!给你千吨、万吨,守卫不了祖国的领土完整又有个屁用!

      2015/8/22 14:47:29
      左箭头-小图标

      张总一个人指点江山,霸气

      2015/8/22 10:46:45
      左箭头-小图标

      除非是离岸太近的浅滩海域 一旦被发现无发及时深潜和加速逃跑 要不然300吨的艇带的反潜武器从量和威力上很难对一艘水下巨怪产生严重的安全威胁 只怪牛仔太二 呵呵~

      2015/8/22 2:29:13
      左箭头-小图标

      张局第改行到中国战略宣传局了吗,不过听起还是很爽,鼓舞士气。

      2015/8/21 11:17:34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怎么像个邪恶大BOSS

      2015/8/20 9:39:34
      左箭头-小图标

      151楼 骠骑雄风
      这个角度更霸气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165楼 阿尔法佣兵
      对付尔等猴子,哪能让局座大人亲自动手!!!
      171楼 yexingzhe456
      你还别说,局座穿这身衣服,真帅!
      237楼 阿尔法佣兵
      肩膀上的警衔太低了
      局座可是少将哦

      2015/8/20 9:07:15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世界活宝呆湾人
      意思就是菲越别担心自已小,只要你们够胆就放心的打过来三!
      小猴子啊,要有胆气嘛,不要怂.看我当年什么都没有都没怂,现在南海我都说了算了.要相信自己,你可以的.来,乖,来一梭子?

      2015/8/20 9:06:26
      左箭头-小图标

      ......
      228楼 starsday
      俺家没钱,我就来2两山芋干酒吧。
      231楼 天涯制笔
      谁整点萝卜头 榨菜 啥的也别赌了,我带5斤土烧凑一桌,大家一起乐和乐和
      232楼 民兵突击手
      我腌的腊肉你们吃不吃?
      234楼 北极大炮
      来个大的:十包五香豆腐干!!怕了吧
      236楼 djty312
      烤地瓜半个,热乎的
      辣条辣条,俺来加几包辣条!

      2015/8/19 22:11:59
      左箭头-小图标

      151楼 骠骑雄风
      这个角度更霸气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165楼 阿尔法佣兵
      对付尔等猴子,哪能让局座大人亲自动手!!!
      171楼 yexingzhe456
      你还别说,局座穿这身衣服,真帅!
      肩膀上的警衔太低了

      2015/8/19 17:19:2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183874
      • 工分:61
      左箭头-小图标

      ......
      226楼 冒牌大白兔

      我堵5个茶叶蛋!

      228楼 starsday
      俺家没钱,我就来2两山芋干酒吧。
      231楼 天涯制笔
      谁整点萝卜头 榨菜 啥的也别赌了,我带5斤土烧凑一桌,大家一起乐和乐和
      232楼 民兵突击手
      我腌的腊肉你们吃不吃?
      234楼 北极大炮
      来个大的:十包五香豆腐干!!怕了吧
      烤地瓜半个,热乎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19 16:15:05
      左箭头-小图标

      将军又开始说笑了

      2015/8/19 16:14:30
      左箭头-小图标

      ......
      221楼 我为什么读书

      我靠,你们都是土豪,我是农村的,我5个土鸡蛋。

      226楼 冒牌大白兔

      我堵5个茶叶蛋!

      228楼 starsday
      俺家没钱,我就来2两山芋干酒吧。
      231楼 天涯制笔
      谁整点萝卜头 榨菜 啥的也别赌了,我带5斤土烧凑一桌,大家一起乐和乐和
      232楼 民兵突击手
      我腌的腊肉你们吃不吃?
      来个大的:十包五香豆腐干!!怕了吧

      2015/8/19 16:11:45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什么时候转身呀?是不是看见美女的时候。

      2015/8/19 15:42:48
      左箭头-小图标

      ......
      211楼 枯木奉春
      跟一包方便面。
      221楼 我为什么读书

      我靠,你们都是土豪,我是农村的,我5个土鸡蛋。

      226楼 冒牌大白兔

      我堵5个茶叶蛋!

      228楼 starsday
      俺家没钱,我就来2两山芋干酒吧。
      231楼 天涯制笔
      谁整点萝卜头 榨菜 啥的也别赌了,我带5斤土烧凑一桌,大家一起乐和乐和

      我腌的腊肉你们吃不吃?

      2015/8/19 13:51:00
      左箭头-小图标

      ......
      209楼 丿六月丶
      抠抠搜搜的,我赌三斤韭黄。
      211楼 枯木奉春
      跟一包方便面。
      221楼 我为什么读书

      我靠,你们都是土豪,我是农村的,我5个土鸡蛋。

      226楼 冒牌大白兔

      我堵5个茶叶蛋!

      228楼 starsday
      俺家没钱,我就来2两山芋干酒吧。
      谁整点萝卜头 榨菜 啥的也别赌了,我带5斤土烧凑一桌,大家一起乐和乐和

      2015/8/19 13:49:36
      左箭头-小图标

      实在没忍住,还是笑岔气了,局座这气场真是不同凡响。

      2015/8/19 12:09:3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myf7471
      那个时候我们的军人是何等的豪情啊!!!
      这特么才是重点,中国军队还有当年的豪情吗?换现在只怕频繁请示是否把敌方潜艇逼出水面,三次请示三次否决的是中国吧。

      2015/8/19 10:32:20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31625
      • 头衔:铁骑★暴风之盾骑士
      • 工分:318092 / 排名:4270
      左箭头-小图标

      ......
      185楼 扛枪玩炮
      今年的武林盟主张局坐定了,不信打赌我赌两颗茶叶蛋!!!
      209楼 丿六月丶
      抠抠搜搜的,我赌三斤韭黄。
      211楼 枯木奉春
      跟一包方便面。
      221楼 我为什么读书

      我靠,你们都是土豪,我是农村的,我5个土鸡蛋。

      226楼 冒牌大白兔

      我堵5个茶叶蛋!

      俺家没钱,我就来2两山芋干酒吧。

      2015/8/19 10:28:54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31625
      • 头衔:铁骑★暴风之盾骑士
      • 工分:318092 / 排名:4270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myf7471
      那个时候我们的军人是何等的豪情啊!!!
      听了这句话眼睛湿润了。。。

      不知道局座有没有后半句话没说啊。。。

      2015/8/19 10:27:59
      左箭头-小图标

      ......
      183楼 扛枪玩炮
      双手完全就是一个大杀招-----降龙多少掌来着???
      185楼 扛枪玩炮
      今年的武林盟主张局坐定了,不信打赌我赌两颗茶叶蛋!!!
      209楼 丿六月丶
      抠抠搜搜的,我赌三斤韭黄。
      211楼 枯木奉春
      跟一包方便面。
      221楼 我为什么读书

      我靠,你们都是土豪,我是农村的,我5个土鸡蛋。

      我堵5个茶叶蛋!

      2015/8/19 10:20:16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座椅 怎么就看上去怪怪的 有点像神棍的排场 张局退休了应该保持一贯的作风 不要搞这些形象的东西 退休了你依然是个军人 这种座椅不适合你

      2015/8/19 9:14:46
      左箭头-小图标

      铁友们都给说穿了,局长不是白说了吗?

      2015/8/19 9:12:50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威武,我等跪服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19 9:09:15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张局简直就是霸气侧漏。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19 9:07:45
      左箭头-小图标

      ......
      182楼 世界活宝呆湾人
      椅子很霸气!
      183楼 扛枪玩炮
      双手完全就是一个大杀招-----降龙多少掌来着???
      185楼 扛枪玩炮
      今年的武林盟主张局坐定了,不信打赌我赌两颗茶叶蛋!!!
      209楼 丿六月丶
      抠抠搜搜的,我赌三斤韭黄。
      211楼 枯木奉春
      跟一包方便面。

      我靠,你们都是土豪,我是农村的,我5个土鸡蛋。

      2015/8/19 8:21:51
      左箭头-小图标

      那时候的中国人很自豪!

      2015/8/19 8:18:38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句句经典高兴

      2015/8/19 7:43:43
      左箭头-小图标

      192楼 wokaozhong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好,正能量,只可惜是P的,要是真的基猴子估计要尿了。

      195楼 lslp3824
      明显是P的,基猴哪有这么高?除非是小明coss的武警。
      210楼 a499294585
      亮点不是基猴子,是左边这位警察叔叔
      卧槽!没认真看,还真是局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19 1:46:29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换人了吧?该称呼为张教主

      2015/8/19 0:32:37
      左箭头-小图标

      192楼 wokaozhong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好,正能量,只可惜是P的,要是真的基猴子估计要尿了。

      阿鸡肉:大哥,一会别打脸啊

      2015/8/18 23:54:51
      左箭头-小图标

      广东卫视NB把王座都搬出来了,

      2015/8/18 23:14:21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liuj1124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局座笑了,准没好事哈……

      嗯,发改委又调油价了,明天准备看新闻摔的谁家飞机

      2015/8/18 23:01:54
      左箭头-小图标

      跟当时军队的风气一级国际国内局势有莫大关系,当然综合国力还是很重要的,菲律宾越南没有那样的环境和实力,

      2015/8/18 22:31:18
      左箭头-小图标

      181楼 账号有安全风险
      表情太销魂了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182楼 世界活宝呆湾人
      椅子很霸气!
      183楼 扛枪玩炮
      双手完全就是一个大杀招-----降龙多少掌来着???
      185楼 扛枪玩炮
      今年的武林盟主张局坐定了,不信打赌我赌两颗茶叶蛋!!!
      209楼 丿六月丶
      抠抠搜搜的,我赌三斤韭黄。
      跟一包方便面。

      2015/8/18 21:55:55
      左箭头-小图标

      192楼 wokaozhong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好,正能量,只可惜是P的,要是真的基猴子估计要尿了。

      195楼 lslp3824
      明显是P的,基猴哪有这么高?除非是小明coss的武警。

      亮点不是基猴子,是左边这位警察叔叔

      2015/8/18 21:34:51
      左箭头-小图标

      181楼 账号有安全风险
      表情太销魂了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182楼 世界活宝呆湾人
      椅子很霸气!
      183楼 扛枪玩炮
      双手完全就是一个大杀招-----降龙多少掌来着???
      185楼 扛枪玩炮
      今年的武林盟主张局坐定了,不信打赌我赌两颗茶叶蛋!!!
      抠抠搜搜的,我赌三斤韭黄。

      2015/8/18 21:06:24
      左箭头-小图标

      207楼 tz057666
      巫妖王!冰封王座!你看四周都是冰蓝的!
      霜凍新星!死亡凋零!!

      2015/8/18 20:44:36
      左箭头-小图标

      巫妖王!冰封王座!你看四周都是冰蓝的!

      2015/8/18 20:32:15
      左箭头-小图标

      靠嘴就能打赢战争,那么只有张局了

      2015/8/18 20:00:37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管怎么说,我感觉豪气干云!!

      2015/8/18 19:57:50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liuj1124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局座笑了,准没好事哈……

      203楼 yuanwenfa
      张局座是要把狒狒忽悠出翔的节奏吗?
      张局长挖坑埋外贼有一套,这次谁跳进去呢、、、、

      2015/8/18 19:45:57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liuj1124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局座笑了,准没好事哈……

      张局座是要把狒狒忽悠出翔的节奏吗?

      2015/8/18 19:1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1楼 1114895309
      铁友们求问这档节目叫什么,我想去看看

      不会就是叫全球零距离吧,,,,没认真看

      2015/8/18 19:10:50
      左箭头-小图标

      铁友们求问这档节目叫什么,我想去看看

      2015/8/18 19:08:35
      左箭头-小图标

      那可是毛主席时代的军人啊!现在我看就没有那样的胆量啦吧! 真就应了那句话“瞎猫下豆雏子!”一代不如一代啊!

      2015/8/18 18:45:49
      左箭头-小图标

      红色警戒:张局的复仇

      2015/8/18 18:01:47
      左箭头-小图标

      197楼 陌上默守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确定是局座吗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2015/8/18 16:59:1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2015/8/18 16:41:38
      左箭头-小图标

      189楼 子魂为鬼雄
      当年的军人何等豪情!300多吨的小艇就敢把几千吨的美帝核潜艇武装押送出境!!!可惜了,现在几千吨几万吨的大舰一大把,却拖不走菲妹的破舰壳。不是军人豪情不再啊!奈何家大业大了就担心磕磕碰碰了。。。
      是啊,当年是光脚不怕穿鞋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18 15:47:1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5433729
      • 工分:39088
      左箭头-小图标

      192楼 wokaozhong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好,正能量,只可惜是P的,要是真的基猴子估计要尿了。

      明显是P的,基猴哪有这么高?除非是小明coss的武警。

      2015/8/18 15:46:19
      左箭头-小图标

      176楼 老金三胖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完美!!

      挺喜欢老张的,赞

      187楼 华发早生
      声呐一搜索,统统杀戮格

      难道不觉得局座给这栏目坑了吗?哪椅子太tmd坑爹了!

      2015/8/18 15:43:2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803484
      • 工分:1802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火烈血飞
      局座,客串了一把东方教主。

      文成武德,一统江湖。

      日出东方,唯我局座。

      这照片千万不要让总书记看见,这架势!

      2015/8/18 15:33:55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好,正能量,只可惜是P的,要是真的基猴子估计要尿了。

      2015/8/18 15:31:2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23楼 qq618312
      如果你男人那该出手时就出手,揍他
      他那边有5.6个人。出手我只会被揍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18 14:13:29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威武

      2015/8/18 14:11:49
      左箭头-小图标

      当年的军人何等豪情!300多吨的小艇就敢把几千吨的美帝核潜艇武装押送出境!!!可惜了,现在几千吨几万吨的大舰一大把,却拖不走菲妹的破舰壳。不是军人豪情不再啊!奈何家大业大了就担心磕磕碰碰了。。。

      2015/8/18 13:36:34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3558277
      • 头衔:海军元帅
      • 工分:29762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视频就可以了!楼🐷

      2015/8/18 13:04:22
      左箭头-小图标

      176楼 老金三胖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完美!!

      挺喜欢老张的,赞

      声呐一搜索,统统杀戮格

      2015/8/18 12:20:33
      左箭头-小图标

      181楼 账号有安全风险
      表情太销魂了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182楼 世界活宝呆湾人
      椅子很霸气!
      183楼 扛枪玩炮
      双手完全就是一个大杀招-----降龙多少掌来着???
      已经突破19了!

      2015/8/18 11:44:33
      左箭头-小图标

      181楼 账号有安全风险
      表情太销魂了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182楼 世界活宝呆湾人
      椅子很霸气!
      183楼 扛枪玩炮
      双手完全就是一个大杀招-----降龙多少掌来着???
      今年的武林盟主张局坐定了,不信打赌我赌两颗茶叶蛋!!!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18 11:44:0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民不是东亚病夫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18 11:41:43
      左箭头-小图标

      181楼 账号有安全风险
      表情太销魂了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182楼 世界活宝呆湾人
      椅子很霸气!
      双手完全就是一个大杀招-----降龙多少掌来着???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18 11:34:09
      左箭头-小图标

      181楼 账号有安全风险
      表情太销魂了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椅子很霸气!

      2015/8/18 11:25:50
      左箭头-小图标

      表情太销魂了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2015/8/18 11:03:52
      左箭头-小图标

      恭喜局座荣升教主大位! 威~~~武~~~~!

      2015/8/18 10:29:46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暗指现在中国军力强了,豪情弱了。也是一艘菲律宾的坐滩破烂都对付不了,谈何对付美国核潜艇。

      2015/8/18 10:27:35
      左箭头-小图标

      战斗力就是人和装备的结合,装备一流,人是渣子,照样被爆菊,可以参考伊拉克伪军;装备不行,但人有骨气有精神敢打敢拼机动灵活,往往创造出令人目瞪口呆的战果,志愿军经典的云山战役就是这样打的,用步枪刺刀手榴弹 杀入敌群,让美军的重火力优势和空中支援无法发挥作用。在阿富汗战场,游击队使用的老式恩菲尔德步枪和二战时代的冲锋枪,面对配备了突击步枪的苏军,采用了远近结合避免中距离交战的方式,在超过四百米距离上使用步枪射杀山谷中的苏军,使用冲锋枪的则在几十米距离内突然发起突击,近距离冲锋枪射速快好操作,完全压制了苏军手中的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而突击步枪超过三百米后精度下降较大,面对山头上有效射程超过六百米的老式单发步枪能为力。这就是一个典型的战例。还有当年我人民海军与国民党海军,越南海军的交战历史,也是充分体现了人的战斗意志是不可忽视的。我曾经看过一本长篇小说叫大海圆舞曲,描写的就是建国初期人民海军的状况和战斗的经过,写这本书的人我觉得就是在海军中生活战斗过的,栩栩如生的描绘了当时的情景。这只海军舰队中的旗舰就是一条国民党海军起义投诚过来的木壳扫雷艇,已经是最新最先进的一条舰艇了。面对的国民党海军一条炮舰的吨位就是他们舰队的总和。为增强活力,在甲板上装上山炮迫击炮,垒上沙袋。然后浩浩荡荡一群小船去偷袭国民党海军舰队。基本上全军覆没,但是完成了牵制的任务。最后这条扫雷舰也打光了弹药,失去了动力,借着对方想拖回去炫耀的时机,采用了古老的帆船时代的跳帮战术,用几支冲锋枪和几颗手榴弹俘获了这条炮舰。对方舰长很不服气,说没有这么玩的。

      2015/8/18 10:14:28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这椅子亮瞎我眼啊!!!

      2015/8/18 10:12:23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完美!!

      挺喜欢老张的,赞

      2015/8/18 10:07:50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67212
      • 工分:208110 / 排名:7885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也没有反过来说,舰越小越有战斗力。拥有小舰的,要自己照照镜子,自审一下我有没有战斗力,不能生搬人家的话。

      2015/8/18 10:02:43
      左箭头-小图标

      166楼 e海游龙
      局座最后一句话令人深思。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是的,这句话多深刻!人也在于有骨气!

      2015/8/18 9:47:1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世界活宝呆湾人
      意思就是菲越别担心自已小,只要你们够胆就放心的打过来三!
      这句是核心表达

      2015/8/18 9:46:51
      左箭头-小图标

      151楼 骠骑雄风
      这个角度更霸气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165楼 阿尔法佣兵
      对付尔等猴子,哪能让局座大人亲自动手!!!
      我在想,,黄岩岛那段时间,不是黑客大战吗(其实也算不上大战啦,只能当我们的黑客无聊玩玩练练手而已)?为什么不把这张照片直接发到他们的国家网站上。。!

      2015/8/18 9:43:54
      左箭头-小图标

      151楼 骠骑雄风
      这个角度更霸气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165楼 阿尔法佣兵
      对付尔等猴子,哪能让局座大人亲自动手!!!
      你还别说,局座穿这身衣服,真帅!

      2015/8/18 9:41:29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这是要称帝的节奏么?

      2015/8/18 9:37:14
      左箭头-小图标

      别扯了,他老人家要是去了,狒狒们早就吓跑了,那还能有个屁战果?

      2015/8/18 9:36:01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时候的豪情源自毛主席,现在不是说习大大不行,主要前几任那么折腾,豪情早就被掏光养贿了。

      2015/8/18 9:33:02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威武啊,局座霸气,讲得好!

      我喜欢张将军!!!!!

      2015/8/18 9:29:58
      • 军衔:中国海军少将
      • 军号:948987
      • 头衔:体育区特邀评论员
      • 工分:649875 / 排名:1143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最后一句话令人深思。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2015/8/18 9:06:47
      左箭头-小图标

      151楼 骠骑雄风
      这个角度更霸气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对付尔等猴子,哪能让局座大人亲自动手!!!

      2015/8/18 9:06:31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liuj1124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局座笑了,准没好事哈……

      只说一句:局座威武!

      2015/8/18 9:00:19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威武啊,局座霸气,讲得好!

      2015/8/18 8:56:58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8857384
      • 头衔:网络纠察
      • 工分:215243 / 排名:7571
      左箭头-小图标

      将军说古谈今、评戈论盾之唇舌,胜似精兵万千!

      2015/8/18 8:55:32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好流弊。

      2015/8/18 8:54:0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07055
      • 工分:83948
      左箭头-小图标

      果然豪情,别的国家吓得腿都要软了。中国海军居然想俘获它。虽然现在想想为他们捏一把汗,不过他们却非常可爱。这就是中国军队能发挥主观能动性的根本,能在劣势装备下,打得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队没有脾气,如果丧失了这个,我们的军队只能和别人拼武器优劣。为这些可爱的海军举杯!

      2015/8/18 8:54:0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myf7471
      那个时候我们的军人是何等的豪情啊!!!
      是啊,那时候看谁不顺眼直接板砖招呼,现在的忍。 为了心中的美好

      不妥协直到变老

      2015/8/18 8:51:10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liuj1124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局座笑了,准没好事哈……

      153楼 单恋一枝玫
      局座:我左三炮右四炮,长炮在腰间奸星在胸口, 三寸不烂舌侃遍天下事儿,观世界风云唯战忽局领风骚.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2015/8/18 8:50:39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坐在这个座位上,看看周围的环境,不应该再称呼为局座了,应该叫教主!

      2015/8/18 8:45:57
      左箭头-小图标

      菲佣感谢张局吧,张局为你操着心呢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2015/8/18 8:45:0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火烈血飞
      局座,客串了一把东方教主。

      文成武德,一统江湖。

      日出东方,唯我局座。

      152楼 wintes2006sc
      局座雄霸天下,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你忘了要加上夫人

      2015/8/18 8:43:53
      左箭头-小图标

      151楼 骠骑雄风
      这个角度更霸气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左边这同志是局座亲自出马吗?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2015/8/18 8:40:08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liuj1124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局座笑了,准没好事哈……

      局座:我左三炮右四炮,长炮在腰间奸星在胸口, 三寸不烂舌侃遍天下事儿,观世界风云唯战忽局领风骚.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2015/8/18 8:37:2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火烈血飞
      局座,客串了一把东方教主。

      文成武德,一统江湖。

      日出东方,唯我局座。

      局座雄霸天下,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2015/8/18 8:35:0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角度更霸气

      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2015/8/18 8:19:55
      左箭头-小图标

      局座真威武!回复: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

      2015/8/18 8:10:50

      我要发帖

      总页数21页 [共有248条记录] 分页:

      1 2 3下一页 末页
       对张局越来越威武了 菲越听了信心满满【沙场点兵 第五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