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河南:犯罪嫌疑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共 650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7580550
  • 头衔:虎痴性如烈火
  • 工分:14586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河南:犯罪嫌疑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标题:河南检察机关破获刑讯逼供致残当事人案 两刑警已被逮捕

法晚深度即时 (稿件统筹朱顺忠 深度记者杜雯雯)2014年8月7日晚11时,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弥陀寺乡杨庄22岁男子杨杰因涉嫌盗窃罪被新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抓捕,在随后接受讯问的过程中,杨杰自称遭到严苛的刑讯逼供,被逼供过程中杨杰咬舌反抗造成六级伤残。

随后介入调查的的检察机关认为:“警方刑讯逼供行为事实清楚,涉嫌刑讯逼供的刑警共四人,目前已有两人被逮捕。”

受害人家属讲述孩子被刑讯逼供经过

新蔡县位于河南省东南部,是豫皖两省四市六县结合部,也是河南省直管县,总人口达113万。杨杰家所在的弥陀寺乡杨庄位于新蔡县西北方,从驻马店市赶往县城需坐2个多小时大巴车,从县城赶往乡里还需再转坐近1小时的公交。

今年52岁的杨建堂向《法制晚报》记者出示了多份曾和儿子杨杰关在同一监舍的舍友亲笔所写并按有指印的证明。

这些证据显示,杨杰在2014年9月1日被送进新蔡县看守所四号监舍后,舍友发现他身上多处青紫淤伤以及舌头上的严重伤情。据其证实,以上严重伤情,是杨杰在刑警队遭刑讯逼供所致。

杨建堂还向记者讲述,在儿子被抓捕归案近一个月后他才知道杨杰“咬掉了一截舌头”:“如果不是曾经和杨杰同监舍的舍友出来后打电话告诉我,我们根本就不知道。”

据杨建堂夫妻二人讲述,1992年出生的杨杰曾于2009年至2011年在南京某部队当过两年兵,身体素质一直不错。杨杰的妻子王银霞告诉记者,她和杨杰的儿子即将满周岁,自从丈夫去年8月被抓后,只在杨杰涉嫌盗窃案一审开庭时见过一面。

杨建堂向《法制晚报》记者表示,在刚开始得知儿子咬舌自残的事情后,他曾打电话到新蔡县公安局询问,但对方告诉他:“不要听信外面的传闻,不是真的。”随后,在得到儿子从看守所传回的消息后,杨建堂便多次往返省、市、县三级检察院反映情况。

检察院证实:家属反映情况属实两刑警被逮捕

驻马店市检察院一名曾参与侦办此案的检察官告诉《法制晚报》记者,杨杰的父亲确实曾多次来到驻马店市检察院反映情况,“他写了很多材料也打过电话来说儿子咬舌的事,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并且希望能通过检察院启动侦查程序,处理涉事民警。”

该名检察官还向记者透露,杨杰曾在浙江参与团伙盗窃,是网上在逃犯,在新蔡本地也涉嫌盗窃摩托车。2014年8月7日夜里,杨杰因涉嫌盗窃罪被新蔡县公安局刑警队抓捕归案。

《法制晚报》记者也从驻马店市检察院了解到,目前杨杰被新蔡县公安局刑警队刑警刑讯逼供一案已指定西平县检察院负责查办,涉嫌刑讯逼供的刑警共四人,目前已有两人被逮捕。

西平县检察院:刑讯逼供事实清楚

6月15日,西平县检察院反渎局局长韩二军也向《法制晚报》记者证实,新蔡县公安局涉嫌刑讯逼供的警察共四人,刑讯逼供事实清楚,目前已经逮捕两人,系普通刑警,还有一名中队长、一名副中队长未到案。韩二军还表示,经驻马店市检察院技术处鉴定,杨杰的伤情为六级伤残、轻伤二级。

同时,韩二军还告诉记者,检察机关已于6月12号下午将杨杰从看守所带往新蔡县公安局指认当时被刑讯逼供的现场。

关于杨杰被刑讯逼供的具体细节,韩二军表示,目前此案还在侦办当中,更多的具体细节暂时不便透露。

转自凤凰网

点击率超过5000,奖励10分。版主:yky

      打赏
      收藏文本
      26
      0
      2015/7/4 15:40:47

      热门回复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7580550
      • 头衔:虎痴性如烈火
      • 工分:14586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兄弟们呀!案子破不破关你屌事?动手动脚是蠢到极点哦。

      不动手,不斗气,混混一天又过去了不是。今天是警察明天就成罪犯你图啥呀?

      2015/7/4 15:45:3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干什么警察啊!虽说本人已辞职多年,但在职时从不做这种低级的蠢事。。。。。。

      2015/7/5 7:11:2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6楼 青山绿水小鱼游
      蠢货一个、不值得同情!
      是蠢货俩呢!真是气死我了,人家又没偷你老婆,为个这把自己弄进去真是蠢到家了。

      2015/7/5 6:43:4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是法律制度上的缺失,竟然没有关于执法的免责条款 ,理论上现在不管你是故意还是无意,造成对象伤害的办案、执法人员都可能成为犯罪嫌疑人,看清楚了,这里的执法人员不仅仅是警察。

      当然对于故意的行为确实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但是法律上不应执法者可能犯错而不保护其正常的职务行为,法律需要公平正义,但是我们的法律呢?哎!

      捆住法律执行者的双手就是对违法犯罪的纵容。

      2015/7/5 8:39:1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哦,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二傻子,还刑讯逼供,又不是偷你自己,傻到家了

      2015/7/4 18:34:2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7楼 地狱火柴
      以后抓住小偷,有视频证据的关他几天,没有的,直接放了,哪里找证据去,人证没用,物证没有,小偷反正就不承认,又不能打,又不能骂。能拿他怎么着???审个七五八天还是一样的,劳命伤财,还不如直接去抓嫖省事。
      19楼 江西病猫
      以后公安机关审讯必须检察院提前介入才行,否则嫌疑人由于自己身体原因出现闪失可不是好玩的,审讯时间也要控制在45分钟以内,不能超过学生上课的时间,最好请嫌疑人的律师和家属在一旁作见证人。。。。。

      哦,忘了还有无冕之王“记者”先生,切记切记!

      老兄,你换岗位,算是解脱了。法律就是不公正的,如果没记错法律,这个犯人的家属肯定有包庇窝藏罪,应该予以逮捕,可是法律毫无作为。如果政府还站在旁边围观,让无良媒体占据制高点,把警察的功能慢慢抹杀,将来受伤的只会是整个社会。

      2015/7/5 9:04:15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两个傻孩子,什么年代了,还打,破案要靠证据、证据!你的领导也脑残。

      2015/7/13 12:27:47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7580550
      • 头衔:虎痴性如烈火
      • 工分:145861
      左箭头-小图标

      90楼 威武猛人
      碰到刘汉刘维这些“犯罪嫌疑人”,JC们很文明、很客气!
      你是指他们进去之前吗?哪当然。

      2015/7/10 15:47:51
      左箭头-小图标

      碰到刘汉刘维这些“犯罪嫌疑人”,JC们很文明、很客气!

      2015/7/9 23:56:36
      左箭头-小图标

      86楼 警察被谁抛弃了

      大家看透人生,我们工作应当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办理。我们要待嫌疑人如朋友,如兄弟,如家人。嘘寒问暖,供应茶水点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然后主动交代犯罪事实。要是他没有交代,那应当是我们还没有做到位,需要更加热诚的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各种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的帮助,切切实实的把上级部门要求保障犯罪嫌疑人人权的工作做好。

      这几位兄弟就是没有领会好上级有关部门的意图,结果把自己给弄进去了,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做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让我们进去的兄弟能够感受到检察院的温暖,如果他们做不到,不知道有谁来追究他们的责任呢。

      87楼 江西病猫
      应该搞一次大的政治教育,将你的心得体会刻在每个基层民警的骨子里。

      没有过关的民警一律停发工资只发基本生活费!

      警察真的不好过,一方面嫉恶如仇想法破案,一方面又要面临被黑的可能,现在一些嫌疑人非常有经验,你传唤他到派出所,他就各种理由耍赖,威胁、谩骂、自残,警察也是人;希望以后警察见了这种无赖忍气吞声随便做份笔录放人交差,你无能破不了案,总比自己被抓好吧。话说回来那个案件和你有多少 不说了 都是泪呀

      2015/7/8 22:36:09
      左箭头-小图标

      ......
      56楼 寒沉默
      想的太美了,反抗逼供,只要反抗了,就算暴力袭警当场击毙你,还会得奖
      65楼 卓越电脑
      拷到你椅子上动都动不了 还反抗?
      72楼 寒沉默
      看清楚别人的提问:5楼 0p9o8i7u2014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73楼 0p9o8i7u2014
      拷在椅子上逼供,逼供完总要放下来吧?趁逼供者打开手铐的瞬间右手捏住逼供者喉咙,左手抱住逼供者头部,用尽全身力气扭,逼供者必定颈脖当场折断!如果被逼供者练过,突然出手,赚一两个应当没有问题!当然被逼供者必定一死,只是如果自己真的是冤枉的,那就拼一个够本拼两个赚到!只是我们基层民警脑袋要灵光,有证据就向检察院、上级报就是,没有证据以如实向检察院、上级报,逼供出问题还不是基层民警自己去抗,那个上级领导还会与你说一句好话!大不了上街去当巡警就是,何必为了领导的顶戴去逼供,最后把自己弄来套起!
      74楼 0p9o8i7u2014
      只想问一问检察院、上级领导,如果被逼供者当真是冤枉的、如果被冤枉的被逼供者在被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的民警伤亡、如果被逼供者在被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民警两人以上伤亡(被逼供者赚到了)而被当场打死击毙、如果被逼供者在被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民警两人以上伤亡(被逼供者练过)并抢得逼供民警枪支杀出警局、学林冲(比如那个刑警队长梁晓东)上了梁山,并将整个过程发到互联网!过后又查明被逼供者真的是冤枉的,你们如何收场???!!!
      故事不错啊

      2015/7/7 20:30:01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7580550
      • 头衔:虎痴性如烈火
      • 工分:145861
      左箭头-小图标

      86楼 警察被谁抛弃了

      大家看透人生,我们工作应当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办理。我们要待嫌疑人如朋友,如兄弟,如家人。嘘寒问暖,供应茶水点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然后主动交代犯罪事实。要是他没有交代,那应当是我们还没有做到位,需要更加热诚的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各种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的帮助,切切实实的把上级部门要求保障犯罪嫌疑人人权的工作做好。

      这几位兄弟就是没有领会好上级有关部门的意图,结果把自己给弄进去了,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做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让我们进去的兄弟能够感受到检察院的温暖,如果他们做不到,不知道有谁来追究他们的责任呢。

      应该搞一次大的政治教育,将你的心得体会刻在每个基层民警的骨子里。

      没有过关的民警一律停发工资只发基本生活费!

      2015/7/7 20:20:24
      左箭头-小图标

      大家看透人生,我们工作应当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办理。我们要待嫌疑人如朋友,如兄弟,如家人。嘘寒问暖,供应茶水点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然后主动交代犯罪事实。要是他没有交代,那应当是我们还没有做到位,需要更加热诚的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各种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的帮助,切切实实的把上级部门要求保障犯罪嫌疑人人权的工作做好。

      这几位兄弟就是没有领会好上级有关部门的意图,结果把自己给弄进去了,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做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让我们进去的兄弟能够感受到检察院的温暖,如果他们做不到,不知道有谁来追究他们的责任呢。

      2015/7/7 18:26:27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两警察犯傻了,有这必要吗?案件破不破和你们有多大关系呢?

      2015/7/7 16:07:58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案子破不破管你吊事,他们要我们语气和蔼,笑容满面问嫌疑人,他爱说说,不说拉倒。

      不能打不能骂,吃亏的是谁?!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7/7 15:58:2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9373
      • 工分:37351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1926142692
      为犯罪分子抗拒法律惩罚开了先河,以后强奸、杀人、拐卖等等嫌疑人,都可以用此法对抗审讯人员,然后买通狱友作证!看你谁还敢执法
      48楼 辽宁舰6
      正所谓做贼心虚 被冤枉的可以以死相拼证清白 那些假的无非就是囤个刀片什么的你问他们敢死吗
      53楼 东鳞西爪
      我见过有个犯法的从6米多的崖上跳下去的,半身不遂。

      六米,才三层楼的高度。不算高难度。有种从六楼往下跳,那才是难度。

      2015/7/7 15:20:20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9373
      • 工分:37351
      左箭头-小图标

      ......
      56楼 寒沉默
      想的太美了,反抗逼供,只要反抗了,就算暴力袭警当场击毙你,还会得奖
      65楼 卓越电脑
      拷到你椅子上动都动不了 还反抗?
      72楼 寒沉默
      看清楚别人的提问:5楼 0p9o8i7u2014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73楼 0p9o8i7u2014
      拷在椅子上逼供,逼供完总要放下来吧?趁逼供者打开手铐的瞬间右手捏住逼供者喉咙,左手抱住逼供者头部,用尽全身力气扭,逼供者必定颈脖当场折断!如果被逼供者练过,突然出手,赚一两个应当没有问题!当然被逼供者必定一死,只是如果自己真的是冤枉的,那就拼一个够本拼两个赚到!只是我们基层民警脑袋要灵光,有证据就向检察院、上级报就是,没有证据以如实向检察院、上级报,逼供出问题还不是基层民警自己去抗,那个上级领导还会与你说一句好话!大不了上街去当巡警就是,何必为了领导的顶戴去逼供,最后把自己弄来套起!
      74楼 0p9o8i7u2014
      只想问一问检察院、上级领导,如果被逼供者当真是冤枉的、如果被冤枉的被逼供者在被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的民警伤亡、如果被逼供者在被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民警两人以上伤亡(被逼供者赚到了)而被当场打死击毙、如果被逼供者在被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民警两人以上伤亡(被逼供者练过)并抢得逼供民警枪支杀出警局、学林冲(比如那个刑警队长梁晓东)上了梁山,并将整个过程发到互联网!过后又查明被逼供者真的是冤枉的,你们如何收场???!!!

      正当防卫。

      2015/7/7 15:14:53
      左箭头-小图标

      咋回事啥??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7/7 13:42:10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0p9o8i7u2014
      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49楼 辽宁舰6
      算 正义就是法律
      56楼 寒沉默
      想的太美了,反抗逼供,只要反抗了,就算暴力袭警当场击毙你,还会得奖
      65楼 卓越电脑
      拷到你椅子上动都动不了 还反抗?
      72楼 寒沉默
      看清楚别人的提问:5楼 0p9o8i7u2014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我的意思是没人给你机会

      2015/7/6 19:57:43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8楼 你的名你的命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9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打人?我看见有哪个群众敢打嫌疑人我就抓!昨晚抓一个盗窃犯入村盗窃被村民打得死去活来,你意思是我们警察要把一个参与打人的半个村的村民全抓了?
      13楼 你的名你的命
      说的刑讯逼供 谁说村民了 ?
      22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你意思是村民把人打成轻伤就不用判了,警察扇两下耳光就是刑讯逼供?
      更可气的是你有多少证据证明人家是有犯罪嫌疑呢 凭别人说么受侵害的只有那么一两个 万一有私人恩怨别人栽赃呢 ?

      比如我和别人有恩怨 有一天我去他村里了他看到我大喊偷东西然后他们村里人围攻我 我说没偷村民信么?他们是一个村的人熟人 我不是啊 派出所来了大家都说我是贼 然后遇到你这种 是不是要下6月雪啊

      2015/7/6 18:04:21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8楼 你的名你的命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9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打人?我看见有哪个群众敢打嫌疑人我就抓!昨晚抓一个盗窃犯入村盗窃被村民打得死去活来,你意思是我们警察要把一个参与打人的半个村的村民全抓了?
      13楼 你的名你的命
      说的刑讯逼供 谁说村民了 ?
      22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你意思是村民把人打成轻伤就不用判了,警察扇两下耳光就是刑讯逼供?
      你觉得要把一个人围成一圈用得了多少人 半个村有多少人 你说个话怎么好像不用脑呢 真正打人的会有多少?村民是保卫自家财务才动手的你是为什么 你什么地方受到威胁了么?

      2015/7/6 17:55:41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8楼 你的名你的命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9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打人?我看见有哪个群众敢打嫌疑人我就抓!昨晚抓一个盗窃犯入村盗窃被村民打得死去活来,你意思是我们警察要把一个参与打人的半个村的村民全抓了?
      13楼 你的名你的命
      说的刑讯逼供 谁说村民了 ?
      22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你意思是村民把人打成轻伤就不用判了,警察扇两下耳光就是刑讯逼供?
      那是你判还是法院判呢? 你打人又凭什么呢 别人打人不对你打人就对 你比谁特殊啊

      2015/7/6 17:46:01
      左箭头-小图标

      ......
      56楼 寒沉默
      想的太美了,反抗逼供,只要反抗了,就算暴力袭警当场击毙你,还会得奖
      65楼 卓越电脑
      拷到你椅子上动都动不了 还反抗?
      72楼 寒沉默
      看清楚别人的提问:5楼 0p9o8i7u2014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73楼 0p9o8i7u2014
      拷在椅子上逼供,逼供完总要放下来吧?趁逼供者打开手铐的瞬间右手捏住逼供者喉咙,左手抱住逼供者头部,用尽全身力气扭,逼供者必定颈脖当场折断!如果被逼供者练过,突然出手,赚一两个应当没有问题!当然被逼供者必定一死,只是如果自己真的是冤枉的,那就拼一个够本拼两个赚到!只是我们基层民警脑袋要灵光,有证据就向检察院、上级报就是,没有证据以如实向检察院、上级报,逼供出问题还不是基层民警自己去抗,那个上级领导还会与你说一句好话!大不了上街去当巡警就是,何必为了领导的顶戴去逼供,最后把自己弄来套起!
      74楼 0p9o8i7u2014
      只想问一问检察院、上级领导,如果被逼供者当真是冤枉的、如果被冤枉的被逼供者在被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的民警伤亡、如果被逼供者在被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民警两人以上伤亡(被逼供者赚到了)而被当场打死击毙、如果被逼供者在被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民警两人以上伤亡(被逼供者练过)并抢得逼供民警枪支杀出警局、学林冲(比如那个刑警队长梁晓东)上了梁山,并将整个过程发到互联网!过后又查明被逼供者真的是冤枉的,你们如何收场???!!!
      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是认可被逼供者“正当防卫”呢?还是将因逼供而被反抗伤亡的民警评为“烈士”?!这个问题就高深了哈

      2015/7/6 13:41:18
      左箭头-小图标

      ......
      49楼 辽宁舰6
      算 正义就是法律
      56楼 寒沉默
      想的太美了,反抗逼供,只要反抗了,就算暴力袭警当场击毙你,还会得奖
      65楼 卓越电脑
      拷到你椅子上动都动不了 还反抗?
      72楼 寒沉默
      看清楚别人的提问:5楼 0p9o8i7u2014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73楼 0p9o8i7u2014
      拷在椅子上逼供,逼供完总要放下来吧?趁逼供者打开手铐的瞬间右手捏住逼供者喉咙,左手抱住逼供者头部,用尽全身力气扭,逼供者必定颈脖当场折断!如果被逼供者练过,突然出手,赚一两个应当没有问题!当然被逼供者必定一死,只是如果自己真的是冤枉的,那就拼一个够本拼两个赚到!只是我们基层民警脑袋要灵光,有证据就向检察院、上级报就是,没有证据以如实向检察院、上级报,逼供出问题还不是基层民警自己去抗,那个上级领导还会与你说一句好话!大不了上街去当巡警就是,何必为了领导的顶戴去逼供,最后把自己弄来套起!
      只想问一问检察院、上级领导,如果被逼供者当真是冤枉的、如果被冤枉的被逼供者在被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的民警伤亡、如果被逼供者在被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民警两人以上伤亡(被逼供者赚到了)而被当场打死击毙、如果被逼供者在被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民警两人以上伤亡(被逼供者练过)并抢得逼供民警枪支杀出警局、学林冲(比如那个刑警队长梁晓东)上了梁山,并将整个过程发到互联网!过后又查明被逼供者真的是冤枉的,你们如何收场???!!!

      2015/7/6 13:28:3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6770343
      • 工分:451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0p9o8i7u2014
      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49楼 辽宁舰6
      算 正义就是法律
      56楼 寒沉默
      想的太美了,反抗逼供,只要反抗了,就算暴力袭警当场击毙你,还会得奖
      65楼 卓越电脑
      拷到你椅子上动都动不了 还反抗?
      72楼 寒沉默
      看清楚别人的提问:5楼 0p9o8i7u2014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拷在椅子上逼供,逼供完总要放下来吧?趁逼供者打开手铐的瞬间右手捏住逼供者喉咙,左手抱住逼供者头部,用尽全身力气扭,逼供者必定颈脖当场折断!如果被逼供者练过,突然出手,赚一两个应当没有问题!当然被逼供者必定一死,只是如果自己真的是冤枉的,那就拼一个够本拼两个赚到!只是我们基层民警脑袋要灵光,有证据就向检察院、上级报就是,没有证据以如实向检察院、上级报,逼供出问题还不是基层民警自己去抗,那个上级领导还会与你说一句好话!大不了上街去当巡警就是,何必为了领导的顶戴去逼供,最后把自己弄来套起!

      2015/7/6 13:19:48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0p9o8i7u2014
      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49楼 辽宁舰6
      算 正义就是法律
      56楼 寒沉默
      想的太美了,反抗逼供,只要反抗了,就算暴力袭警当场击毙你,还会得奖
      65楼 卓越电脑
      拷到你椅子上动都动不了 还反抗?
      看清楚别人的提问:5楼 0p9o8i7u2014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2015/7/6 13:01:42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还有这样的事情?中央的精神不好使?依法治国任重而道远。

      2015/7/6 9:43:47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你的名你的命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9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打人?我看见有哪个群众敢打嫌疑人我就抓!昨晚抓一个盗窃犯入村盗窃被村民打得死去活来,你意思是我们警察要把一个参与打人的半个村的村民全抓了?
      13楼 你的名你的命
      说的刑讯逼供 谁说村民了 ?
      22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你意思是村民把人打成轻伤就不用判了,警察扇两下耳光就是刑讯逼供?
      23楼 cothyp
      怪不得公知大V说我们警察,还这样公然说扇耳光不是打。请问警察先生,怎么才算严刑逼供?怎么才算打嫌疑人?
      请你这大V给我解释下刑讯逼供,我不知道什么叫刑讯逼供。

      2015/7/6 4:21:58
      左箭头-小图标

      43楼 teamxp
      明明是犯罪嫌疑人标题为何要用当事人(一般来说当事人仅用在民事案件中,在刑事案件中用的是被害人和嫌疑人)?明明是自伤自残反而变刑讯逼供?这个帖子的出发点有问题的,大家不要上当。

      呼格吉勒图案有一个疑点至今未查清,呼格吉勒图被定罪重要原因是在呼格吉勒图的手指甲缝内被测出残留有同呼格吉勒图血型不同但同死者血型相同的血液,在没有DNA检测的年代,呼格吉勒图做为犯罪现场的第一发现人,指甲内留有同死者血型相同的血液,根据当时的司法状况,呼格吉勒图被定罪是很正常的,唯一不能解释的,就是呼格吉勒图手指甲缝内残留的同死者血型相同的血液到底是不是被害人的(因为没有DNA检测)。真凶自首后,呼格吉勒图案可以肯定为错案,是当时“全国第二次严打”、“从严、从重、从快”的一场悲剧。而呼格吉勒图案被平反,则显示了我国司法的进步,特别是“疑罪从无”这一法制精神。呼格吉勒图案最大疑点:呼格吉勒图手指甲缝内残留的同死者血型相同的血液。1,如果不是被害人的血液,那么这残留的血液是谁的,是哪来的?2,如果是被害人的,那么呼格吉勒图是怎么接触到被害人的血液的?

      这些都不是理由,最好的理由是把这小子打服了,认罪了,就立功了,升官了,跟别的没关系,

      2015/7/6 1:28:12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坠落的隼
      公安局怎么不说是:不打好人!
      在公安局的眼里进来的都是坏人,下意思就把你当坏人了,不会给你机会的

      2015/7/6 1:24:28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楚江夕落
      什么狗屁受害人。现在法律太软弱,只抓罪犯,对他们的家属不抓捕。按法律,任何人都应该举报犯罪行为,否则就是包庇,同样是触犯法律。
      34楼 hawk19999
      知道冤案怎么来的吗?
      52楼 东鳞西爪
      咱只知道不管你有什么铁证,嫌疑人一律不认。

      抓到的每一个嫌疑在回答你的时候一律不说他叫什么,身份证号,嘛地方人的时候,你怎么做的?每一个嫌疑都告诉你,咱是第一次呀第一次,真真的第一次。以前嘛子有人被偷被抢被杀吸贩毒真的我都不知道的时候,你怎么处理的累案积案?现阶段各种合法手段真的有限,咱也不是超人,当然一定在法律规定的要求下干。当然可怜的受害人咱也只能……。

      61楼 x48774556
      有证据还有必要让他们认罪吗,就是没有证据才逼供的
      脑子有病,没经历过的人说,你在电视上看到小日本用的刑,我在派出所都尝过,NND,派出所的人渣,好在我明白坦白从宽牢底坐穿,抗拒从严回家过年。什么都不说,最多也是20天左右,派出审不出什么就会拘留6个月,后放出。派出所先是诱供,不管你有没有做,骗你认罪。他只要你认了就可以立功。才不会管你死活。

      2015/7/6 1:23:08
      左箭头-小图标

      公安局怎么不说是:不打好人!

      2015/7/6 0:15:21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0p9o8i7u2014
      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49楼 辽宁舰6
      算 正义就是法律
      56楼 寒沉默
      想的太美了,反抗逼供,只要反抗了,就算暴力袭警当场击毙你,还会得奖
      拷到你椅子上动都动不了 还反抗?

      2015/7/5 23:25:08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7580550
      • 头衔:虎痴性如烈火
      • 工分:145861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li522565429
      自古有“盗亦有道”一说,

      眼下,无道之至。

      谁黑黑不过当今,旧社会黑不过当今,黑社会都黑不过当今。

      公检法只不过是个打手而已。

      你姓李?

      2015/7/5 22:17:11
      左箭头-小图标

      这名盗窃嫌疑人成功逃避了打击,刑讯逼供的证据材料无效,证据不足......

      2015/7/5 21:14:47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楚江夕落
      什么狗屁受害人。现在法律太软弱,只抓罪犯,对他们的家属不抓捕。按法律,任何人都应该举报犯罪行为,否则就是包庇,同样是触犯法律。
      34楼 hawk19999
      知道冤案怎么来的吗?
      52楼 东鳞西爪
      咱只知道不管你有什么铁证,嫌疑人一律不认。

      抓到的每一个嫌疑在回答你的时候一律不说他叫什么,身份证号,嘛地方人的时候,你怎么做的?每一个嫌疑都告诉你,咱是第一次呀第一次,真真的第一次。以前嘛子有人被偷被抢被杀吸贩毒真的我都不知道的时候,你怎么处理的累案积案?现阶段各种合法手段真的有限,咱也不是超人,当然一定在法律规定的要求下干。当然可怜的受害人咱也只能……。

      有证据还有必要让他们认罪吗,就是没有证据才逼供的

      2015/7/5 20:08:59
      左箭头-小图标

      自古有“盗亦有道”一说,

      眼下,无道之至。

      谁黑黑不过当今,旧社会黑不过当今,黑社会都黑不过当今。

      公检法只不过是个打手而已。

      2015/7/5 19:16:55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楚江夕落
      什么狗屁受害人。现在法律太软弱,只抓罪犯,对他们的家属不抓捕。按法律,任何人都应该举报犯罪行为,否则就是包庇,同样是触犯法律。
      34楼 hawk19999
      知道冤案怎么来的吗?
      52楼 东鳞西爪
      咱只知道不管你有什么铁证,嫌疑人一律不认。

      抓到的每一个嫌疑在回答你的时候一律不说他叫什么,身份证号,嘛地方人的时候,你怎么做的?每一个嫌疑都告诉你,咱是第一次呀第一次,真真的第一次。以前嘛子有人被偷被抢被杀吸贩毒真的我都不知道的时候,你怎么处理的累案积案?现阶段各种合法手段真的有限,咱也不是超人,当然一定在法律规定的要求下干。当然可怜的受害人咱也只能……。

      宁可放过三千,不可错杀一个。懂吗。

      2015/7/5 16:19:38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7580550
      • 头衔:虎痴性如烈火
      • 工分:145861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1926142692
      为犯罪分子抗拒法律惩罚开了先河,以后强奸、杀人、拐卖等等嫌疑人,都可以用此法对抗审讯人员,然后买通狱友作证!看你谁还敢执法
      48楼 辽宁舰6
      正所谓做贼心虚 被冤枉的可以以死相拼证清白 那些假的无非就是囤个刀片什么的你问他们敢死吗
      53楼 东鳞西爪
      我见过有个犯法的从6米多的崖上跳下去的,半身不遂。
      55楼 hjh黄
      这样的事情多了老百姓就再也不信警察了,不信政府了,就算有官员真心为民,也是讲不清的,老百姓也是不买帐的,希望政府认真对待这样的事。
      嘿嘿,别太把自己当会事。

      2015/7/5 15:21:34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482 / 排名:3477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楚江夕落
      什么狗屁受害人。现在法律太软弱,只抓罪犯,对他们的家属不抓捕。按法律,任何人都应该举报犯罪行为,否则就是包庇,同样是触犯法律。
      34楼 hawk19999
      知道冤案怎么来的吗?
      52楼 东鳞西爪
      咱只知道不管你有什么铁证,嫌疑人一律不认。

      抓到的每一个嫌疑在回答你的时候一律不说他叫什么,身份证号,嘛地方人的时候,你怎么做的?每一个嫌疑都告诉你,咱是第一次呀第一次,真真的第一次。以前嘛子有人被偷被抢被杀吸贩毒真的我都不知道的时候,你怎么处理的累案积案?现阶段各种合法手段真的有限,咱也不是超人,当然一定在法律规定的要求下干。当然可怜的受害人咱也只能……。

      什么是铁证,真的不想和你们辩论这些。

      2015/7/5 13:51:59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0p9o8i7u2014
      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49楼 辽宁舰6
      算 正义就是法律
      想的太美了,反抗逼供,只要反抗了,就算暴力袭警当场击毙你,还会得奖

      2015/7/5 13:23:1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803484
      • 工分:18029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1926142692
      为犯罪分子抗拒法律惩罚开了先河,以后强奸、杀人、拐卖等等嫌疑人,都可以用此法对抗审讯人员,然后买通狱友作证!看你谁还敢执法
      48楼 辽宁舰6
      正所谓做贼心虚 被冤枉的可以以死相拼证清白 那些假的无非就是囤个刀片什么的你问他们敢死吗
      53楼 东鳞西爪
      我见过有个犯法的从6米多的崖上跳下去的,半身不遂。
      这样的事情多了老百姓就再也不信警察了,不信政府了,就算有官员真心为民,也是讲不清的,老百姓也是不买帐的,希望政府认真对待这样的事。

      2015/7/5 13:05:22
      左箭头-小图标

      这几天老师们都在搞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材料,老师们叫苦啊,都说这是民政局的事啊,搞这些假资料干嘛啊!根本没有用啊,自己的孩子才是留守儿童啊!女朋友是老师,向我抱怨,我说你们老师才几天啊,我们天天搞这种事,各种台帐,各种记录,还分电子版和打印版的。

      2015/7/5 12:50:17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1926142692
      为犯罪分子抗拒法律惩罚开了先河,以后强奸、杀人、拐卖等等嫌疑人,都可以用此法对抗审讯人员,然后买通狱友作证!看你谁还敢执法
      48楼 辽宁舰6
      正所谓做贼心虚 被冤枉的可以以死相拼证清白 那些假的无非就是囤个刀片什么的你问他们敢死吗
      我见过有个犯法的从6米多的崖上跳下去的,半身不遂。

      2015/7/5 12:49:04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楚江夕落
      什么狗屁受害人。现在法律太软弱,只抓罪犯,对他们的家属不抓捕。按法律,任何人都应该举报犯罪行为,否则就是包庇,同样是触犯法律。
      34楼 hawk19999
      知道冤案怎么来的吗?
      咱只知道不管你有什么铁证,嫌疑人一律不认。

      抓到的每一个嫌疑在回答你的时候一律不说他叫什么,身份证号,嘛地方人的时候,你怎么做的?每一个嫌疑都告诉你,咱是第一次呀第一次,真真的第一次。以前嘛子有人被偷被抢被杀吸贩毒真的我都不知道的时候,你怎么处理的累案积案?现阶段各种合法手段真的有限,咱也不是超人,当然一定在法律规定的要求下干。当然可怜的受害人咱也只能……。

      2015/7/5 12:45:57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忘情岁月
      来学习一下教科书:美帝的警察有关这方面是怎么处理的。

      5月31日德州 两名警察警长(男)警员(女)接警后迅速于一间餐馆的厕所找到嫌疑人,遂将其带出。在走出餐馆之后,嫌疑人在被问询时拒绝配合并掏出枪状物体朝警员挥舞,两名警察随即按程序将其当场击毙。事后调查中,鉴定嫌犯所带枪状物为气枪。

      看仔细下面这几个重点:

      事后,两名警员带薪停职并接受内部调查,同时德州州警开展独立调查。当地警察局长多次出席新闻发布会并通报案件详情和进展。当地陪审团最终宣判两名警员并无过失,裁定行为恰当符合法律。两名警员已归队正常执勤

      只用了一个月时间事情处理完毕,没有家属闹,没有记者添油加醋,警察没有被刑事拘留。你学到了什么

      整个过程貌似很完美,唯独有一条,为何找到嫌疑人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搜身呢?如果第一时间把嫌疑人身上的武器和可用来作为武器的硬物作为证物收取,还会发生13发么?从整个视频过程看,从餐厅走到门外的过程中,前面的警察把路过的餐桌上的刀叉扔走,证明两个警察一直在防备嫌疑人,在钓鱼。

      2015/7/5 12:20:42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7580550
      • 头衔:虎痴性如烈火
      • 工分:145861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1926142692
      为犯罪分子抗拒法律惩罚开了先河,以后强奸、杀人、拐卖等等嫌疑人,都可以用此法对抗审讯人员,然后买通狱友作证!看你谁还敢执法
      48楼 辽宁舰6
      正所谓做贼心虚 被冤枉的可以以死相拼证清白 那些假的无非就是囤个刀片什么的你问他们敢死吗
      我看你是被打击处理过,不过放心好了,等你再进去没哪个警察会逼你的。可能比住宾馆和泡温泉更舒服。。。。

      2015/7/5 12:18:36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0p9o8i7u2014
      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算 正义就是法律

      2015/7/5 11:27:19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1926142692
      为犯罪分子抗拒法律惩罚开了先河,以后强奸、杀人、拐卖等等嫌疑人,都可以用此法对抗审讯人员,然后买通狱友作证!看你谁还敢执法
      正所谓做贼心虚 被冤枉的可以以死相拼证清白 那些假的无非就是囤个刀片什么的你问他们敢死吗

      2015/7/5 11:25:51
      左箭头-小图标

      为犯罪分子抗拒法律惩罚开了先河,以后强奸、杀人、拐卖等等嫌疑人,都可以用此法对抗审讯人员,然后买通狱友作证!看你谁还敢执法

      2015/7/5 11:16:13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在遭受刑讯逼供的时候反抗造成逼供者伤亡,算不算正当防卫!?

      2015/7/5 10:59:39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忘情岁月
      来学习一下教科书:美帝的警察有关这方面是怎么处理的。

      5月31日德州 两名警察警长(男)警员(女)接警后迅速于一间餐馆的厕所找到嫌疑人,遂将其带出。在走出餐馆之后,嫌疑人在被问询时拒绝配合并掏出枪状物体朝警员挥舞,两名警察随即按程序将其当场击毙。事后调查中,鉴定嫌犯所带枪状物为气枪。

      看仔细下面这几个重点:

      事后,两名警员带薪停职并接受内部调查,同时德州州警开展独立调查。当地警察局长多次出席新闻发布会并通报案件详情和进展。当地陪审团最终宣判两名警员并无过失,裁定行为恰当符合法律。两名警员已归队正常执勤

      只用了一个月时间事情处理完毕,没有家属闹,没有记者添油加醋,警察没有被刑事拘留。你学到了什么

      要领导去学才行的,你我学了只能徒加郁闷。

      2015/7/5 10:49:57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53627
      • 工分:492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明明是犯罪嫌疑人标题为何要用当事人(一般来说当事人仅用在民事案件中,在刑事案件中用的是被害人和嫌疑人)?明明是自伤自残反而变刑讯逼供?这个帖子的出发点有问题的,大家不要上当。

      呼格吉勒图案有一个疑点至今未查清,呼格吉勒图被定罪重要原因是在呼格吉勒图的手指甲缝内被测出残留有同呼格吉勒图血型不同但同死者血型相同的血液,在没有DNA检测的年代,呼格吉勒图做为犯罪现场的第一发现人,指甲内留有同死者血型相同的血液,根据当时的司法状况,呼格吉勒图被定罪是很正常的,唯一不能解释的,就是呼格吉勒图手指甲缝内残留的同死者血型相同的血液到底是不是被害人的(因为没有DNA检测)。真凶自首后,呼格吉勒图案可以肯定为错案,是当时“全国第二次严打”、“从严、从重、从快”的一场悲剧。而呼格吉勒图案被平反,则显示了我国司法的进步,特别是“疑罪从无”这一法制精神。呼格吉勒图案最大疑点:呼格吉勒图手指甲缝内残留的同死者血型相同的血液。1,如果不是被害人的血液,那么这残留的血液是谁的,是哪来的?2,如果是被害人的,那么呼格吉勒图是怎么接触到被害人的血液的?

      2015/7/5 10:38:40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楚江夕落
      什么狗屁受害人。现在法律太软弱,只抓罪犯,对他们的家属不抓捕。按法律,任何人都应该举报犯罪行为,否则就是包庇,同样是触犯法律。
      34楼 hawk19999
      知道冤案怎么来的吗?
      36楼 楚江夕落
      刑讯逼供。但是证据确凿情况下,要是对方死不承认,可以往死里打,NND,当年参加工作第一个月被偷走手机钱包,几乎断粮,特别仇恨盗窃。
      39楼 零零捌
      兄弟,如果证据确凿了不需要口供也能定罪

      我认为需要逼供的条件的是知道是你干的但是没有直接的证据

      这个罪犯就是证据确凿,在讯问过程之中咬舌的。还没用刑呢。

      遇到这样的,如果审讯过程有自残行为的还要加罪。

      2015/7/5 9:55:10
      左箭头-小图标

      内蒙古自治区呼格吉勒图案,没有对制造冤案人处理的结果公布于世,也许正是造成警察乱执法的行为。一些人民内部矛盾的事却对他们象对待恐怖分子的方式处理,处理的过程(方式)正确与否有权者说了算,这就助长了某些执法人的为所欲为了。

      2015/7/5 9:46:01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7580550
      • 头衔:虎痴性如烈火
      • 工分:14586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江西病猫
      兄弟们呀!案子破不破关你屌事?动手动脚是蠢到极点哦。

      不动手,不斗气,混混一天又过去了不是。今天是警察明天就成罪犯你图啥呀?

      25楼 江远枫
      你们这些警察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虽然说刑讯逼供不对但是除了这个你们就不为百姓办事了?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28楼 公社小杨
      要不要不是你说了算,干生气没办法,你说气人不气人。
      38楼 717606887
      除了刑讯逼供,钓鱼执法之外,然道就没有更好的办法?
      有办法呀,那就是钱钱钱,买高科的设备,招李昌钰这样的人才。

      2015/7/5 9:35:32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楚江夕落
      什么狗屁受害人。现在法律太软弱,只抓罪犯,对他们的家属不抓捕。按法律,任何人都应该举报犯罪行为,否则就是包庇,同样是触犯法律。
      34楼 hawk19999
      知道冤案怎么来的吗?
      36楼 楚江夕落
      刑讯逼供。但是证据确凿情况下,要是对方死不承认,可以往死里打,NND,当年参加工作第一个月被偷走手机钱包,几乎断粮,特别仇恨盗窃。
      兄弟,如果证据确凿了不需要口供也能定罪

      我认为需要逼供的条件的是知道是你干的但是没有直接的证据

      2015/7/5 9:34:2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江西病猫
      兄弟们呀!案子破不破关你屌事?动手动脚是蠢到极点哦。

      不动手,不斗气,混混一天又过去了不是。今天是警察明天就成罪犯你图啥呀?

      25楼 江远枫
      你们这些警察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虽然说刑讯逼供不对但是除了这个你们就不为百姓办事了?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28楼 公社小杨
      要不要不是你说了算,干生气没办法,你说气人不气人。
      除了刑讯逼供,钓鱼执法之外,然道就没有更好的办法?

      2015/7/5 9:29:42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482 / 排名:3477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楚江夕落
      什么狗屁受害人。现在法律太软弱,只抓罪犯,对他们的家属不抓捕。按法律,任何人都应该举报犯罪行为,否则就是包庇,同样是触犯法律。
      34楼 hawk19999
      知道冤案怎么来的吗?
      36楼 楚江夕落
      刑讯逼供。但是证据确凿情况下,要是对方死不承认,可以往死里打,NND,当年参加工作第一个月被偷走手机钱包,几乎断粮,特别仇恨盗窃。
      冤假错案,来源是一些问题。

      2015/7/5 9:17:48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楚江夕落
      什么狗屁受害人。现在法律太软弱,只抓罪犯,对他们的家属不抓捕。按法律,任何人都应该举报犯罪行为,否则就是包庇,同样是触犯法律。
      34楼 hawk19999
      知道冤案怎么来的吗?
      刑讯逼供。但是证据确凿情况下,要是对方死不承认,可以往死里打,NND,当年参加工作第一个月被偷走手机钱包,几乎断粮,特别仇恨盗窃。

      2015/7/5 9:15:16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482 / 排名:3477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公社小杨
      不予评论,相信检察院的。做警察的人切记,千万不要想着立功,特别是新入警的兄弟,千万不要听领导忽悠,自己心里要有一定之规,指标不指标的能咋的,就是完成为零,那是领导的事,谁再犯这样的错误,我骂死他。真是恨铁不成钢。现在一些偏远地区的警察同行还有昧于大势的,只能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不过也不排除有的嫌疑人为逃避打击而自残的,如果这种情况,把责任归到警察身上,那警察的家属们,你们应当知道该怎么办。
      知道立功受奖有奖金吗?

      2015/7/5 9:09:01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482 / 排名:3477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楚江夕落
      什么狗屁受害人。现在法律太软弱,只抓罪犯,对他们的家属不抓捕。按法律,任何人都应该举报犯罪行为,否则就是包庇,同样是触犯法律。
      知道冤案怎么来的吗?

      2015/7/5 9:07:34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地狱火柴
      以后抓住小偷,有视频证据的关他几天,没有的,直接放了,哪里找证据去,人证没用,物证没有,小偷反正就不承认,又不能打,又不能骂。能拿他怎么着???审个七五八天还是一样的,劳命伤财,还不如直接去抓嫖省事。
      19楼 江西病猫
      以后公安机关审讯必须检察院提前介入才行,否则嫌疑人由于自己身体原因出现闪失可不是好玩的,审讯时间也要控制在45分钟以内,不能超过学生上课的时间,最好请嫌疑人的律师和家属在一旁作见证人。。。。。

      哦,忘了还有无冕之王“记者”先生,切记切记!

      老兄,你换岗位,算是解脱了。法律就是不公正的,如果没记错法律,这个犯人的家属肯定有包庇窝藏罪,应该予以逮捕,可是法律毫无作为。如果政府还站在旁边围观,让无良媒体占据制高点,把警察的功能慢慢抹杀,将来受伤的只会是整个社会。

      2015/7/5 9:04:15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狗屁受害人。现在法律太软弱,只抓罪犯,对他们的家属不抓捕。按法律,任何人都应该举报犯罪行为,否则就是包庇,同样是触犯法律。

      2015/7/5 8:58:33
      • 头像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2079142
      • 工分:10398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来学习一下教科书:美帝的警察有关这方面是怎么处理的。

      5月31日德州 两名警察警长(男)警员(女)接警后迅速于一间餐馆的厕所找到嫌疑人,遂将其带出。在走出餐馆之后,嫌疑人在被问询时拒绝配合并掏出枪状物体朝警员挥舞,两名警察随即按程序将其当场击毙。事后调查中,鉴定嫌犯所带枪状物为气枪。

      看仔细下面这几个重点:

      事后,两名警员带薪停职并接受内部调查,同时德州州警开展独立调查。当地警察局长多次出席新闻发布会并通报案件详情和进展。当地陪审团最终宣判两名警员并无过失,裁定行为恰当符合法律。两名警员已归队正常执勤

      只用了一个月时间事情处理完毕,没有家属闹,没有记者添油加醋,警察没有被刑事拘留。你学到了什么

      2015/7/5 8:56:51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法律制度上的缺失,竟然没有关于执法的免责条款 ,理论上现在不管你是故意还是无意,造成对象伤害的办案、执法人员都可能成为犯罪嫌疑人,看清楚了,这里的执法人员不仅仅是警察。

      当然对于故意的行为确实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但是法律上不应执法者可能犯错而不保护其正常的职务行为,法律需要公平正义,但是我们的法律呢?哎!

      捆住法律执行者的双手就是对违法犯罪的纵容。

      2015/7/5 8:39:10
      左箭头-小图标

      想讨领导欢心,没想到做过了 。河南人猛!!!!!!!!!!!!

      2015/7/5 8:31:2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江西病猫
      兄弟们呀!案子破不破关你屌事?动手动脚是蠢到极点哦。

      不动手,不斗气,混混一天又过去了不是。今天是警察明天就成罪犯你图啥呀?

      25楼 江远枫
      你们这些警察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虽然说刑讯逼供不对但是除了这个你们就不为百姓办事了?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要不要不是你说了算,干生气没办法,你说气人不气人。

      2015/7/5 7:49:49
      左箭头-小图标

      不予评论,相信检察院的。做警察的人切记,千万不要想着立功,特别是新入警的兄弟,千万不要听领导忽悠,自己心里要有一定之规,指标不指标的能咋的,就是完成为零,那是领导的事,谁再犯这样的错误,我骂死他。真是恨铁不成钢。现在一些偏远地区的警察同行还有昧于大势的,只能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不过也不排除有的嫌疑人为逃避打击而自残的,如果这种情况,把责任归到警察身上,那警察的家属们,你们应当知道该怎么办。

      2015/7/5 7:29:17
      左箭头-小图标

      干什么警察啊!虽说本人已辞职多年,但在职时从不做这种低级的蠢事。。。。。。

      2015/7/5 7:11:2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江西病猫
      兄弟们呀!案子破不破关你屌事?动手动脚是蠢到极点哦。

      不动手,不斗气,混混一天又过去了不是。今天是警察明天就成罪犯你图啥呀?

      你们这些警察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虽然说刑讯逼供不对但是除了这个你们就不为百姓办事了?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2015/7/5 6:48:36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青山绿水小鱼游
      蠢货一个、不值得同情!
      是蠢货俩呢!真是气死我了,人家又没偷你老婆,为个这把自己弄进去真是蠢到家了。

      2015/7/5 6:43:4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8735405
      • 工分:2114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8楼 你的名你的命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9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打人?我看见有哪个群众敢打嫌疑人我就抓!昨晚抓一个盗窃犯入村盗窃被村民打得死去活来,你意思是我们警察要把一个参与打人的半个村的村民全抓了?
      13楼 你的名你的命
      说的刑讯逼供 谁说村民了 ?
      22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你意思是村民把人打成轻伤就不用判了,警察扇两下耳光就是刑讯逼供?
      怪不得公知大V说我们警察,还这样公然说扇耳光不是打。请问警察先生,怎么才算严刑逼供?怎么才算打嫌疑人?

      2015/7/5 4:13:24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8楼 你的名你的命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9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打人?我看见有哪个群众敢打嫌疑人我就抓!昨晚抓一个盗窃犯入村盗窃被村民打得死去活来,你意思是我们警察要把一个参与打人的半个村的村民全抓了?
      13楼 你的名你的命
      说的刑讯逼供 谁说村民了 ?
      你意思是村民把人打成轻伤就不用判了,警察扇两下耳光就是刑讯逼供?

      2015/7/5 3:28:13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8楼 你的名你的命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11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我说的例子,按法律,寻衅滋事罪,绝对够半个村的村民蹲大牢了,你这“法官”判个给我们警察看?
      14楼 你的名你的命
      我没 明白你想说明什么 这年头能证明犯罪的只有证据 证据来源需要合法 不然一但被推翻会导致前期工作白费心血 你认为刑讯逼供的证据会受到法律认可不 会放跑坏人不 会冤枉好人不 跟警察惩恶扬善的形象相符不?
      证据?证据就是我们民警抓到贼了, 村民就出来打这个贼,我们有执法记录仪记着,村民要打这贼,我们用手脚拦不住,你们公蜘肯定不让我们民警用枪对村民,我们只能在旁边劝阻,哪个村民打了,我们执法记录仪都有录像,哪个公蜘出来判这群村民?

      2015/7/5 3:27:02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18楼 东鳞西爪
      咱早这么干了,有人问起,咱说咱态度是端正的,只是能力确实有限,要不另请高明????????
      不,谁说我们能力有限?我们是尊重事实,事实是嫌疑人就是这么说的,我们就照着记,谁说有问题的?难道要我们刑讯逼供?检察院不批捕是检察院的事,公诉打不赢关我们什么事?

      2015/7/5 3:23:45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7580550
      • 头衔:虎痴性如烈火
      • 工分:145861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地狱火柴
      以后抓住小偷,有视频证据的关他几天,没有的,直接放了,哪里找证据去,人证没用,物证没有,小偷反正就不承认,又不能打,又不能骂。能拿他怎么着???审个七五八天还是一样的,劳命伤财,还不如直接去抓嫖省事。
      以后公安机关审讯必须检察院提前介入才行,否则嫌疑人由于自己身体原因出现闪失可不是好玩的,审讯时间也要控制在45分钟以内,不能超过学生上课的时间,最好请嫌疑人的律师和家属在一旁作见证人。。。。。

      哦,忘了还有无冕之王“记者”先生,切记切记!

      2015/7/5 0:22:44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咱早这么干了,有人问起,咱说咱态度是端正的,只是能力确实有限,要不另请高明????????

      2015/7/5 0:17:5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885069
      • 头衔:地狱终裁者
      • 工分:8730
      左箭头-小图标

      以后抓住小偷,有视频证据的关他几天,没有的,直接放了,哪里找证据去,人证没用,物证没有,小偷反正就不承认,又不能打,又不能骂。能拿他怎么着???审个七五八天还是一样的,劳命伤财,还不如直接去抓嫖省事。

      2015/7/4 23:32:11
      左箭头-小图标

      蠢货一个、不值得同情!

      2015/7/4 22:05:02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7580550
      • 头衔:虎痴性如烈火
      • 工分:145861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8楼 你的名你的命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11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我说的例子,按法律,寻衅滋事罪,绝对够半个村的村民蹲大牢了,你这“法官”判个给我们警察看?
      14楼 你的名你的命
      我没 明白你想说明什么 这年头能证明犯罪的只有证据 证据来源需要合法 不然一但被推翻会导致前期工作白费心血 你认为刑讯逼供的证据会受到法律认可不 会放跑坏人不 会冤枉好人不 跟警察惩恶扬善的形象相符不?
      邀请你到一线刑警队调研,毛主席说过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2015/7/4 22:04:54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8楼 你的名你的命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11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我说的例子,按法律,寻衅滋事罪,绝对够半个村的村民蹲大牢了,你这“法官”判个给我们警察看?
      我没 明白你想说明什么 这年头能证明犯罪的只有证据 证据来源需要合法 不然一但被推翻会导致前期工作白费心血 你认为刑讯逼供的证据会受到法律认可不 会放跑坏人不 会冤枉好人不 跟警察惩恶扬善的形象相符不?

      2015/7/4 21:06:13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8楼 你的名你的命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9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打人?我看见有哪个群众敢打嫌疑人我就抓!昨晚抓一个盗窃犯入村盗窃被村民打得死去活来,你意思是我们警察要把一个参与打人的半个村的村民全抓了?
      说的刑讯逼供 谁说村民了 ?

      2015/7/4 20:59:3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guodianlong
      无语了,以后这工作没发干了。弟兄们啊,这都是教训啊,可怜这两个刑警兄弟了,以后这工作糊弄着干吧
      还记得呼格吉勒图不? 人家就因为这些蠢货丢了小命 结果呢?人是他杀的么?

      2015/7/4 20:54:45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8楼 你的名你的命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我说的例子,按法律,寻衅滋事罪,绝对够半个村的村民蹲大牢了,你这“法官”判个给我们警察看?

      2015/7/4 20:52:59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8楼 你的名你的命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打人?我看见有哪个群众敢打嫌疑人我就抓!昨晚抓一个盗窃犯入村盗窃被村民打得死去活来,你意思是我们警察要把一个参与打人的半个村的村民全抓了?

      2015/7/4 20:49:03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魂牵兴中梦萦强国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那意思不照你意思说你就要打别人咯 你是I不是以为地球是以你为中心自转的? 你人说的不对你可以提出质疑啊一言堂还侦查个球 你咋说咋是还要法官干球

      2015/7/4 20:46:22
      左箭头-小图标

      同志们都过来看,以后我们抓到人,嫌疑人答什么我们就记什么,其他动作全部不要做!!! 案子破不破也不关我们事。回复:河南:当事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

      2015/7/4 20:09:26
      左箭头-小图标

      哦,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二傻子,还刑讯逼供,又不是偷你自己,傻到家了

      2015/7/4 18:34:20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7580550
      • 头衔:虎痴性如烈火
      • 工分:14586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guodianlong
      无语了,以后这工作没发干了。弟兄们啊,这都是教训啊,可怜这两个刑警兄弟了,以后这工作糊弄着干吧
      盗窃罪量刑按金额,所以嫌犯会拼命扛,千万别斗气动手。

      2015/7/4 18:09:22
      左箭头-小图标

      无语了,以后这工作没发干了。弟兄们啊,这都是教训啊,可怜这两个刑警兄弟了,以后这工作糊弄着干吧

      2015/7/4 16:14:26
      左箭头-小图标

      不值得。

      2015/7/4 15:48:59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7580550
      • 头衔:虎痴性如烈火
      • 工分:145861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们呀!案子破不破关你屌事?动手动脚是蠢到极点哦。

      不动手,不斗气,混混一天又过去了不是。今天是警察明天就成罪犯你图啥呀?

      2015/7/4 15:45:3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8条记录] 分页:

      1
       对河南:犯罪嫌疑人遭刑讯逼供咬舌自残 2名警察被捕(怎么这么蠢)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