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共 1201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9252
  • 工分:12419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一说到坦克,一般人只会想到虎式坦克跟T-34,其实这两种坦克是两个极端,前者是少死人多花钱,后者是少花钱多死人。这两个极端都有致命弱点,就是开虎式坦克的没有数量总是被围殴,连逃跑都来不及;开t-34的冲的快死的也快,大批的上,大批的挂掉。

美帝的谢尔曼则完美地演义了一种性能均衡,加上美帝雄厚的工业基础使得这种坦克升级空间远远高于德国苏联拼凑出来的同类。

首先是可靠性,谢尔曼可以压倒性超过二战任何坦克,无需多言,美帝强大的汽车制造能力摆在那里。随便什么坦克跟谢尔曼一起跑上200公里,掉链子的十有八九不是谢尔曼。

制造数量,即使苏联人憋足了劲,拼命简化生产工艺搞出来的T34拖拉机,也没有谢尔曼造得多

参战范围,谢尔曼从太平洋到非洲再到欧洲,以及援助到苏联参加东线作战,是二战唯一一种全球作战的坦克,经得起任何环境考验。

恐怖的升级能力,谢尔曼从42年初开始批量生产,从德国的3.4号一直打到虎式坦克,苏联人同期从T26升级到T34到IS-2,谢尔曼只需要各种改型就好,节约大量工业资源。

最后,最长的服役时间。 跟苏联坦克对比,苏联人用T26时,美帝就用谢尔曼,苏联人用T34跟KV1时,美帝还是谢尔曼,苏联人搞出了IS-2,美帝还是谢尔曼,直到二战过去很久很久以后的1973年,苏联人的T55在中东沙漠里又被谢尔曼打了。。。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8956856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8
      2015/6/5 22:44:09

      热门回复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43768
      • 工分:5012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又来胡说八道了,二战时谢尔曼坦克在美军中的地位很 尴尬,一款大量装备部队的坦克其主要任务竟然不是与敌方坦克作战,而是作为步兵支援坦克,而且中弹后极易起火的汽油发动机,薄弱的装甲防护和中弹面积极大的高大车体都使其性能并不非常出彩。至于1973年苏军T55在中东被M4打就更可笑了,也就是安装了一门法制D1504式坦克炮客串下自行反坦克炮而已,如果真能胜任坦克的战场职责,以色列还大量购买美制巴顿坦克干嘛?至于所谓最后最长的服役时间,其实T34的服役时间远超谢尔曼,中越边境战争,波黑战争中还有T34坦克在继续参战呢。谢尔曼坦克确实是二战时产量最NB的坦克,但是说到性能么,坦克三大性能,火力,机动,防护,谢尔曼都只是比较均衡,但绝不出色,在与德军虎豹坦克作战时,其可信赖度还不如美军M10坦克歼击车更让美军官兵放心呢。

      2015/6/5 23:23:0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二战中最牛B的打火机非谢尔曼莫属!

      2015/6/6 8:20:4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sniperad
      M4成员的死伤率远远无法跟T34比。

      就算美帝全部二战的战死人员,可能都比不上T34一款坦克的成员死亡多。

      美国二战一共死了约295000人,T34坦克乘员5人,就算全体成员阵亡折合损失坦克59000辆,而T34全系列总产量也不过53000辆左右

      2015/6/6 13:49:5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199814
      • 工分:123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34楼 sniperad
      你找个相同重量的同时期坦克,机动火力防护都比谢尔曼强 的看看?
      这还不简单……直接拿毛子的来就行

      谢尔曼M4: 研发时间:1940 T-34/85: 研发时间:1937-1940

      生产时间:1941-1945 生产时间:1940-1958

      重量:30.3吨 重量:32.2吨

      装甲:63mm 装甲:45mm(等效70mm)

      主炮:75mmM3 主炮:85mmZis-S-53

      最大行程:120英里(1公里=0.62英里) 最大行程:298公里

      最高速度:38.5-48公里/小时 最高速度:50公里/小时

      结论:谢尔曼被完爆……而且还没算谢尔曼的打火机属性,T-34宽履带高越野性能等…………LZ赶紧回家学习去吧,对你来说这种问题等级太高了

      2015/6/7 14:05:1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586487
      • 工分:3183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二战时美军靠的是飞机。坦克方面还是差很多滴~~~

      2015/6/6 16:12:5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打火机啊打火机

      2015/6/6 13:54:2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拜托,总用谢尔曼是因为美国人当时没有那个技术去真正提升坦克品质,直到6 70年代通过谎称和西德联合研制坦克项目拿到了日耳曼大量关键技术才真正开始研发了后续新一代产品M1系列,至于谢尔曼,除了生产便捷外再没有可以和德国四号以上坦克对抗的实力,连美军装甲兵自己都说谢尔曼就是纸糊的不禁揍,这个问题我记得以前论坛就有牛人详细论证过,楼主就别再捧着想当然的看法逗人笑了。

      2015/6/7 0:58:2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8楼 剑直倭岛
      谢尔曼就是支援型坦克,碰见坦克他就没辙了。要不美帝装备坦克歼击车干毛!反坦克的任务谢尔曼干不了,自道不,楼猪
      32楼 sniperad
      谢尔曼后期型号能打穿虎式正脸,要是这都不算坦克,34-85这种货色岂不是只能去耕地。
      连巴顿自己都说,美国的坦克跟德国比,不行。英国给美国坦克的定义是:战场打火机。只是因为没有那么大的工业能力造坦克,才用美国坦克应急。别说什么谢尔曼后期型能打穿虎式,后期德国都不行了,走下坡路了,你怎么不用谢尔曼后期型打虎王啊?

      2015/6/7 5:22:4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97928
      • 工分:1374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美国人自己对自有坦克以来的坦克前十大排行,T34第一。谢尔曼十名之外。人家自己都不认,你舔个啥呢!

      2015/6/10 0:41:5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458469
      • 工分:6153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M4坦克生产记录是49234辆,T34的各种型号大约是8万辆。不知道LZ从哪里知道的T34没有M4生产的多。

      2015/6/6 21:10:1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sniperad
      M4成员的死伤率远远无法跟T34比。

      就算美帝全部二战的战死人员,可能都比不上T34一款坦克的成员死亡多。

      9楼 个别的十一人
      美国二战一共死了约295000人,T34坦克乘员5人,就算全体成员阵亡折合损失坦克59000辆,而T34全系列总产量也不过53000辆左右
      91楼 正阳县
      你没有看到苏联消灭德军的人数是美国的5倍,东线要是变成美国,估计也没有美国这个名词了,m4在二战是要命的打火机,被霉菌叫做打火机,罐头盒子,居然被你吹成最牛逼的坦克,你这不是吹牛,简直是鲸鱼,肺活量可真够大的。
      如果我在楼下列出的数据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您说什么都可以。您既没有什么数据或者资料反驳我,却想证明我的错误,真是贻笑大方。我没有说谢尔曼完爆T34也没有说T34完爆谢尔曼,只是想用一个辩证的方法证明二者性能各有所长,两国有所区别的只是装甲兵战略。

      2015/10/15 16:19:3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渥佛根.米达麦亚
      二战中最牛B的打火机非谢尔曼莫属!
      92楼 正阳县
      楼主仔细察看资料后再吹牛好不好,从坦克被发明后世界上除了t-55就数t-34的产量高,谢尔曼差的远。希望楼主仔细看看武器介绍坦克篇。
      我去,你要回复就引用楼主,不要引用我。。。。。。。

      2015/9/11 16:35:50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渥佛根.米达麦亚
      二战中最牛B的打火机非谢尔曼莫属!
      楼主仔细察看资料后再吹牛好不好,从坦克被发明后世界上除了t-55就数t-34的产量高,谢尔曼差的远。希望楼主仔细看看武器介绍坦克篇。

      2015/9/11 16:13:2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sniperad
      M4成员的死伤率远远无法跟T34比。

      就算美帝全部二战的战死人员,可能都比不上T34一款坦克的成员死亡多。

      9楼 个别的十一人
      美国二战一共死了约295000人,T34坦克乘员5人,就算全体成员阵亡折合损失坦克59000辆,而T34全系列总产量也不过53000辆左右
      你没有看到苏联消灭德军的人数是美国的5倍,东线要是变成美国,估计也没有美国这个名词了,m4在二战是要命的打火机,被霉菌叫做打火机,罐头盒子,居然被你吹成最牛逼的坦克,你这不是吹牛,简直是鲸鱼,肺活量可真够大的。

      2015/9/11 16:06:5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4楼 sniperad
      你找个相同重量的同时期坦克,机动火力防护都比谢尔曼强 的看看?
      52楼 andreline
      这还不简单……直接拿毛子的来就行

      谢尔曼M4: 研发时间:1940 T-34/85: 研发时间:1937-1940

      生产时间:1941-1945 生产时间:1940-1958

      重量:30.3吨 重量:32.2吨

      装甲:63mm 装甲:45mm(等效70mm)

      主炮:75mmM3 主炮:85mmZis-S-53

      最大行程:120英里(1公里=0.62英里) 最大行程:298公里

      最高速度:38.5-48公里/小时 最高速度:50公里/小时

      结论:谢尔曼被完爆……而且还没算谢尔曼的打火机属性,T-34宽履带高越野性能等…………LZ赶紧回家学习去吧,对你来说这种问题等级太高了

      @拿M4最早型号跟3485比也好意思,3485直到1943年7月第一辆样车才通过工厂测试,到了某人嘴里就成了1937年开始研发了,T34有倾斜装甲45毫米等效70,说得好像M4的装甲没有倾斜一样,能不能药店碧莲?

      既然某些人想比,那就比比好了

      谢尔曼M4A3,A4,A6系列/T3485

      生产时间:1942年6月至1945年/1943年至1945年

      产量:27000辆/29000辆

      重量:30.3吨/32吨

      装甲:M4车体正面76毫米30度侧面50毫米5度后部63毫米垂直

      炮塔64毫米45度至50度加98毫米垂直炮盾

      3485车体正面45毫米60度侧面45毫米40度后部45毫米

      炮塔正面90毫米40度侧面52毫米10度

      主炮 M4 M1A1,MIA2型76毫米52倍炮(一千米穿深m62弹88毫米m93弹135毫米),105毫米榴弹炮,英 国17磅炮(使用
      76.2×583mm弹
      一千米击穿119毫米30度倾斜装甲)

      3485
      85-мм ЗИС-С-53炮 使用БР-365К弹一千米穿深95至102毫米,使用БР-365П弹 一千米穿深110毫米(均为垂直靶板

      最大行程(马力数,速度)

      M4 198公里 450马力福特GAA V8发动机 速度48km/h

      3485 平坦公路250公里,崎岖地形220公里 500马力v2发动机 平坦公路55km/h崎岖地形28KM/h

      而且还没算M4的HVSS悬挂减轻晃动和T34内部空间狭窄乘员不适

      结论,谢尔曼与3485各有所长,不存在谁爆谁的问题,只有装甲兵战略与战术的问题CZ还 赶紧回家学习去吧,先把语文学好。

      以上数据均来自英文与俄文的维基百科

      2015/6/22 1:49:03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pakzcl
      这就是传说中的谢尔曼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85楼 老帅哥汉子
      翅膀张开了是靶车吧。。。
      小笼包!而且还裂开了~

      2015/6/17 22:58:39
      左箭头-小图标

      谢尔曼号称打火机的,比T34克布如,在欧洲战场纯粹是依靠空中支援用数量来围老虎

      2015/6/10 10:43:0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97928
      • 工分:13744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人自己对自有坦克以来的坦克前十大排行,T34第一。谢尔曼十名之外。人家自己都不认,你舔个啥呢!

      2015/6/10 0:41:5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83688
      • 头衔:玉皇大帝
      • 工分:76468
      左箭头-小图标

      秃鹫大兵有不同意见,打火机的称号不是白给的

      2015/6/9 20:19:09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pakzcl
      这就是传说中的谢尔曼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翅膀张开了是靶车吧。。。

      2015/6/9 14:59:35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美国因为地理优势发了200年战争财

      如果他和德日领土接壤

      而不是隔在大洋一侧

      那么没准就要要呵呵了。

      35楼 sniperad
      别说德日了,就德国日本苏联一起上吧。

      从35年开始准备到39年开打,美帝开了挂的汽车工业随便整出超过这三个货5倍的坦克。

      45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你是没看明白还是装糊涂?

      美国隔在大洋一侧,远离战火,安心的设计生产制造,唯一一次挨打就是珍珠港被偷了一次。

      苏联重工业就在西部,就在德国火炮之下,战争开始的时候工厂被炸得噼里啪啦的。

      这两个你想怎么比?

      要不添加个设定,二战期间美领土(尤其各个军事设施和兵工厂)遭受和苏联一样的军事打击。

      这还是没考虑谢尔曼的实际能力的前提下的,谢尔曼打火机的称号是白得的??

      50楼 sniperad
      遭受苏联一样的打击?

      二战时期就算把美帝放德国边上,德国人连个屁都不敢放,美国不管人口还是土地还是资源工业实力都压倒性超过德国苏联的总和。

      这个纸糊的装甲,一打就着的车子。看看就让人捉急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9 11:25:01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美国因为地理优势发了200年战争财

      如果他和德日领土接壤

      而不是隔在大洋一侧

      那么没准就要要呵呵了。

      35楼 sniperad
      别说德日了,就德国日本苏联一起上吧。

      从35年开始准备到39年开打,美帝开了挂的汽车工业随便整出超过这三个货5倍的坦克。

      美帝的陆军离开空军不是战五渣。在说前期的闪电战美帝能不投降?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9 11:23:0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19805173
      楼主又来胡说八道了,二战时谢尔曼坦克在美军中的地位很 尴尬,一款大量装备部队的坦克其主要任务竟然不是与敌方坦克作战,而是作为步兵支援坦克,而且中弹后极易起火的汽油发动机,薄弱的装甲防护和中弹面积极大的高大车体都使其性能并不非常出彩。至于1973年苏军T55在中东被M4打就更可笑了,也就是安装了一门法制D1504式坦克炮客串下自行反坦克炮而已,如果真能胜任坦克的战场职责,以色列还大量购买美制巴顿坦克干嘛?至于所谓最后最长的服役时间,其实T34的服役时间远超谢尔曼,中越边境战争,波黑战争中还有T34坦克在继续参战呢。谢尔曼坦克确实是二战时产量最NB的坦克,但是说到性能么,坦克三大性能,火力,机动,防护,谢尔曼都只是比较均衡,但绝不出色,在与德军虎豹坦克作战时,其可信赖度还不如美军M10坦克歼击车更让美军官兵放心呢。
      5楼 sniperad
      1973年的事只是说明M4具备强大的升级能力而已。

      T34这种货色别说73年,就是53年也没有任何改进的余地了。

      楼主啊,吹也要吹个靠谱的吧。谢尔曼这种一打就着的打火机就别吹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9 11:19:16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谢尔曼是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的话。司登冲锋枪就是二战最NB的冲锋枪,也没有没有之一勒了。呵呵!

      2015/6/9 8:34:3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858813
      • 工分:5219
      左箭头-小图标

      谢尔曼,比火力比不了T34和虎,比装甲比不了T34和虎,也就是个打酱油的角色。只是稳定性好点,问题是再稳定比的过炮弹稳定吗?也就是当时德国的主要力量都在东线,如果在西线的话,估计谢尔曼就是不“打火机”这么简单了。

      谢尔曼最大的好处其实也就是成本相对低一些,获得的适中的装甲及火力。如果单机对打的话好象没有几个比它弱的。

      2015/6/9 8:29:5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都来玩WT吧!不管你是德棍还是苏棍,或者是美棍都可以开着二战时期的坦克对射!里面包含了二战前到二战后期和冷战期间的坦克和灰机,想打飞机打坦克都行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9 2:05:57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只知道谢尔曼见了虎式都是找地躲的,没看到过谢尔曼能和虎式面对面干的,德国用四号坦克就已经可以虐谢尔曼了,再加上谢尔曼那点火效率是不会比打火机低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9 2:00:49
      左箭头-小图标

      苏联用T_26时,美军就用M4了?有点常识好不好。

      T-26是1931年定型的。而M4是1941年定型的。两者相差了10年之久。而美国的M3也是1940年才定型。

      2015/6/9 0:09:11
      左箭头-小图标

      48楼 零零捌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法国流氓的M4

      50-100???

      2015/6/8 22:19:02
      左箭头-小图标

      一打就着,每打必着——谢尔曼·朗森打火机!

      2015/6/8 20:18:35
      左箭头-小图标

      59楼 马维剑
      谢尔曼坦克在盟军中很不受欢迎,皮太薄,炮还小,火控系统还不成熟,只能用于支援步兵,根本打不过虎式,谢尔曼一炮打到虎式上根本没有效果。虎式坦克的装甲足有120毫米,谢尔曼才80,而且虎式用的是镍钢,强度极大,老谢用当时的重型狙击枪就能打爆。而苏联的T34虽然装甲只有100毫米,但钢板是一以定的倾斜角度装的,它的防护性能堪比虎式。
      67楼 jingie
      虽然谢尔曼确实是和老虎同场竞技。

      但理想状态下,谢尔曼属于中型坦克,与黑豹,四号,T34同级别。

      实际上,除了英国人改造的萤火虫改进版外,其他版本的谢尔曼连黑豹,四号,T34都不如。

      怎么与老虎比较呢 ?

      谢尔曼的水准,最多与德国的三号后期型有得一拼,面对四号后期型都没把握。

      楼主的理想状态,战争中从来没出现过,要么是是跟动物园对抽,要么是被四号和追猎者一类的玩意黑枪,

      2015/6/8 19:44:2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的数据不值一提,首先数量上就不对,世界上制造最多的坦克,按照美国人和苏联人共同的数据,是T34.这是美国人一直公布的数据,自己打自己爹的脸不知道某人是怎么想出来的,而且苏联人的T26是三十年的产物,谢尔曼的原型源自M3,何来所谓的和T26同时代的,看来楼主的历史和数学都是体育老师教的

      2015/6/8 19:40:04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8898321
      • 工分:109528
      左箭头-小图标

      貌似我在许多美国二战片里看到的都是美国谢尔曼坦克兵一听说德军有虎式就开始哭爹喊娘捏?

      2015/6/8 18:15:3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8508881
      • 工分:591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谢尔曼坦克的某些技术是比较出众的 观瞄系统 炮塔转速 加速性能 可靠性 但是做为主战坦克 他致命的缺点是装甲和主炮 这直到二战后期美军的潘兴坦克出现 才挽回点盟军坦克的劣势 整个二战期间 谢尔曼一直被虎式豹式等坦克压制 唯一优势就是美国强大的生产能力 二战期间共生产了近5W辆 甚至远远超过虎式虎王等先进坦克的总和 再差的东西 那么多肯定有战绩 虎王也受不了 所以造就了谢尔曼的名气 但是美军自己也承认 谢尔曼坦克跟虎式和T34相比 完全出于下风 这也是为什么美军会研发潘兴及巴顿的原因 美国及北约的坦克 从二战到冷战初期 一直没有胜过苏联坦克 直到冷战后期 苏联坦克发展因为经济技术及发展思路等因素陷入瓶颈 德国豹式和美国M1式坦克的出现 才彻底挽回局势

      2015/6/8 16:39:3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7902
      • 工分:38932
      左箭头-小图标

      59楼 马维剑
      谢尔曼坦克在盟军中很不受欢迎,皮太薄,炮还小,火控系统还不成熟,只能用于支援步兵,根本打不过虎式,谢尔曼一炮打到虎式上根本没有效果。虎式坦克的装甲足有120毫米,谢尔曼才80,而且虎式用的是镍钢,强度极大,老谢用当时的重型狙击枪就能打爆。而苏联的T34虽然装甲只有100毫米,但钢板是一以定的倾斜角度装的,它的防护性能堪比虎式。
      虽然谢尔曼确实是和老虎同场竞技。

      但理想状态下,谢尔曼属于中型坦克,与黑豹,四号,T34同级别。

      实际上,除了英国人改造的萤火虫改进版外,其他版本的谢尔曼连黑豹,四号,T34都不如。

      怎么与老虎比较呢 ?

      谢尔曼的水准,最多与德国的三号后期型有得一拼,面对四号后期型都没把握。

      2015/6/8 16:24:5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7902
      • 工分:3893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二战在陆军装备上

      美军确实惨了点

      作为中型坦克的代表作(也几乎也是唯一的)

      改型多,出口多,变形型号多。但谢尔曼本身模板不算好。

      之所以生产如此众多。

      一是美国可怕的工业能力,不是俄国,德国,日本,英国能相比的(整个二战居然改型,生产了二百多艘航空母舰,可怕的工业能力)

      二是美国对陆军不是很重视,海空军才是美军的大儿子。

      三是美国的商业行为作祟,出口产品能用耐操,是其根本。

      四是美国军工的操行就是这样,武器企划吹得比什么都好,做出来量产的东西一堆废铜烂铁的事多如牛毛,结果就是军方为了延续中标的正当性,不断的投入资金再研发,再改进(这其实就是美帝特色的腐败问题),直到下一代产品上马为止!(这就是为什么美帝武器如此多改进型号的原因)

      2015/6/8 16:19:41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呵呵呵,t-34能在进了博物馆多年之后冲披战袍,别人谁还行?

      2015/6/8 16:07:32
      左箭头-小图标

      谢尔曼坦克恰恰说明美国不懂坦克,不会搞坦克。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2015/6/8 15:56:0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050217
      • 工分:8250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是传说中的谢尔曼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2015/6/8 15:52:5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8452511
      • 工分:8210
      左箭头-小图标

      这话要是让二战美国坦克兵听见,恐怕得说:让那家伙开这坦克去和德国人干一场去

      2015/6/8 15:34:2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8452511
      • 工分:8210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美国因为地理优势发了200年战争财

      如果他和德日领土接壤

      而不是隔在大洋一侧

      那么没准就要要呵呵了。

      35楼 sniperad
      别说德日了,就德国日本苏联一起上吧。

      从35年开始准备到39年开打,美帝开了挂的汽车工业随便整出超过这三个货5倍的坦克。

      45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你是没看明白还是装糊涂?

      美国隔在大洋一侧,远离战火,安心的设计生产制造,唯一一次挨打就是珍珠港被偷了一次。

      苏联重工业就在西部,就在德国火炮之下,战争开始的时候工厂被炸得噼里啪啦的。

      这两个你想怎么比?

      要不添加个设定,二战期间美领土(尤其各个军事设施和兵工厂)遭受和苏联一样的军事打击。

      这还是没考虑谢尔曼的实际能力的前提下的,谢尔曼打火机的称号是白得的??

      50楼 sniperad
      遭受苏联一样的打击?

      二战时期就算把美帝放德国边上,德国人连个屁都不敢放,美国不管人口还是土地还是资源工业实力都压倒性超过德国苏联的总和。

      可惜军力不咋地,还是赶紧抢过去为我所用吧

      2015/6/8 15:32:54
      左箭头-小图标

      只能说兰州烧饼,谢尔曼有谢尔曼的优点,但是想和苏德的坦克比较,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兰州烧饼还是洗洗睡吧

      2015/6/8 15:13:37
      左箭头-小图标

      谢尔曼坦克在盟军中很不受欢迎,皮太薄,炮还小,火控系统还不成熟,只能用于支援步兵,根本打不过虎式,谢尔曼一炮打到虎式上根本没有效果。虎式坦克的装甲足有120毫米,谢尔曼才80,而且虎式用的是镍钢,强度极大,老谢用当时的重型狙击枪就能打爆。而苏联的T34虽然装甲只有100毫米,但钢板是一以定的倾斜角度装的,它的防护性能堪比虎式。

      2015/6/8 14:23:13
      左箭头-小图标

      55楼 痴心情更苦
      楼主说的是那个号称打火机谢尔曼吗?
      郎森打火机,一打就燃,没打必燃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2015/6/8 14:19:54
      左箭头-小图标

      楼猪的坦克知识和猪没什么两样。楼猪知不知道T34是现代主战坦克的鼻祖。倾斜装甲,大功率柴油机,传动系统后置,扭杆悬挂。那一样不是现代坦克的基础,在世界坦克史上,T34有作非常重要的地位,在二战坦克排名上也是名列第一的(这是德国人排的),第二名是猎豹,谢尔曼排在第六名。

      2015/6/8 13:49:29
      左箭头-小图标

      喜欢德国4号坦克和豹式

      2015/6/8 13:18:1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说的是那个号称打火机谢尔曼吗?

      2015/6/8 13:14:39
      左箭头-小图标

      谢尔曼打火机你好希尔曼打火机再见。

      2015/6/8 11:53:2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199814
      • 工分:123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4楼 sniperad
      你找个相同重量的同时期坦克,机动火力防护都比谢尔曼强 的看看?
      这还不简单……直接拿毛子的来就行

      谢尔曼M4: 研发时间:1940 T-34/85: 研发时间:1937-1940

      生产时间:1941-1945 生产时间:1940-1958

      重量:30.3吨 重量:32.2吨

      装甲:63mm 装甲:45mm(等效70mm)

      主炮:75mmM3 主炮:85mmZis-S-53

      最大行程:120英里(1公里=0.62英里) 最大行程:298公里

      最高速度:38.5-48公里/小时 最高速度:50公里/小时

      结论:谢尔曼被完爆……而且还没算谢尔曼的打火机属性,T-34宽履带高越野性能等…………LZ赶紧回家学习去吧,对你来说这种问题等级太高了

      2015/6/7 14:05:19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美国因为地理优势发了200年战争财

      如果他和德日领土接壤

      而不是隔在大洋一侧

      那么没准就要要呵呵了。

      35楼 sniperad
      别说德日了,就德国日本苏联一起上吧。

      从35年开始准备到39年开打,美帝开了挂的汽车工业随便整出超过这三个货5倍的坦克。

      45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你是没看明白还是装糊涂?

      美国隔在大洋一侧,远离战火,安心的设计生产制造,唯一一次挨打就是珍珠港被偷了一次。

      苏联重工业就在西部,就在德国火炮之下,战争开始的时候工厂被炸得噼里啪啦的。

      这两个你想怎么比?

      要不添加个设定,二战期间美领土(尤其各个军事设施和兵工厂)遭受和苏联一样的军事打击。

      这还是没考虑谢尔曼的实际能力的前提下的,谢尔曼打火机的称号是白得的??

      50楼 sniperad
      遭受苏联一样的打击?

      二战时期就算把美帝放德国边上,德国人连个屁都不敢放,美国不管人口还是土地还是资源工业实力都压倒性超过德国苏联的总和。

      “美国不管人口还是土地……都压倒性超过德国苏联综合”楼主你要笑死多少人才罢休?美国土地超过苏联(都不用加德国)?美国人口超过苏联(还是不用加德国)?学过地理么?世界第一国土面积是哪个国家?而且那国家当年还只是苏联的一部分……但愿LZ你不曾教人没在教人也不会教人要不然得教坏多少人……

      2015/6/7 13:40:14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9252
      • 工分:124199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美国因为地理优势发了200年战争财

      如果他和德日领土接壤

      而不是隔在大洋一侧

      那么没准就要要呵呵了。

      35楼 sniperad
      别说德日了,就德国日本苏联一起上吧。

      从35年开始准备到39年开打,美帝开了挂的汽车工业随便整出超过这三个货5倍的坦克。

      45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你是没看明白还是装糊涂?

      美国隔在大洋一侧,远离战火,安心的设计生产制造,唯一一次挨打就是珍珠港被偷了一次。

      苏联重工业就在西部,就在德国火炮之下,战争开始的时候工厂被炸得噼里啪啦的。

      这两个你想怎么比?

      要不添加个设定,二战期间美领土(尤其各个军事设施和兵工厂)遭受和苏联一样的军事打击。

      这还是没考虑谢尔曼的实际能力的前提下的,谢尔曼打火机的称号是白得的??

      遭受苏联一样的打击?

      二战时期就算把美帝放德国边上,德国人连个屁都不敢放,美国不管人口还是土地还是资源工业实力都压倒性超过德国苏联的总和。

      2015/6/7 13:11:4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

      法国流氓的M4

      2015/6/7 10:14:22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hyf11115555
      打火机吧,幸好是在后期才参加战争,否则早就被德军扑光,光后期德军一个装甲师的反扑,就打得美军溃不成军,谢尔曼对虎式是前打不穿侧面也打不穿,得绕到后面打,看过一场电影,当时美军完全是靠数量在拖,直到拖到德军坦克没油才胜利!!
      电影

      坦克大战

      2015/6/7 9:46:05
      左箭头-小图标

      打火机吧,幸好是在后期才参加战争,否则早就被德军扑光,光后期德军一个装甲师的反扑,就打得美军溃不成军,谢尔曼对虎式是前打不穿侧面也打不穿,得绕到后面打,看过一场电影,当时美军完全是靠数量在拖,直到拖到德军坦克没油才胜利!!

      2015/6/7 9:43:03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美国因为地理优势发了200年战争财

      如果他和德日领土接壤

      而不是隔在大洋一侧

      那么没准就要要呵呵了。

      35楼 sniperad
      别说德日了,就德国日本苏联一起上吧。

      从35年开始准备到39年开打,美帝开了挂的汽车工业随便整出超过这三个货5倍的坦克。

      你是没看明白还是装糊涂?

      美国隔在大洋一侧,远离战火,安心的设计生产制造,唯一一次挨打就是珍珠港被偷了一次。

      苏联重工业就在西部,就在德国火炮之下,战争开始的时候工厂被炸得噼里啪啦的。

      这两个你想怎么比?

      要不添加个设定,二战期间美领土(尤其各个军事设施和兵工厂)遭受和苏联一样的军事打击。

      这还是没考虑谢尔曼的实际能力的前提下的,谢尔曼打火机的称号是白得的??

      2015/6/7 9:40:12
      左箭头-小图标

      二战水柜非毛子的34和汉斯的虎豹莫属,谢尔曼?还是算了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7 9:39:22
      左箭头-小图标

      谢尔曼,米国戏称打火机,楼主不知道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7 8:42:11
      • 军衔:警察二级警司
      • 军号:1248061
      • 工分:5983
      左箭头-小图标

      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楼楼!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7 6:51:15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5162144
      • 工分:62814
      左箭头-小图标

      朗森打火机 一打就着

      2015/6/7 5:31:18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剑直倭岛
      谢尔曼就是支援型坦克,碰见坦克他就没辙了。要不美帝装备坦克歼击车干毛!反坦克的任务谢尔曼干不了,自道不,楼猪
      32楼 sniperad
      谢尔曼后期型号能打穿虎式正脸,要是这都不算坦克,34-85这种货色岂不是只能去耕地。
      连巴顿自己都说,美国的坦克跟德国比,不行。英国给美国坦克的定义是:战场打火机。只是因为没有那么大的工业能力造坦克,才用美国坦克应急。别说什么谢尔曼后期型能打穿虎式,后期德国都不行了,走下坡路了,你怎么不用谢尔曼后期型打虎王啊?

      2015/6/7 5:22:43
      左箭头-小图标

      拜托,总用谢尔曼是因为美国人当时没有那个技术去真正提升坦克品质,直到6 70年代通过谎称和西德联合研制坦克项目拿到了日耳曼大量关键技术才真正开始研发了后续新一代产品M1系列,至于谢尔曼,除了生产便捷外再没有可以和德国四号以上坦克对抗的实力,连美军装甲兵自己都说谢尔曼就是纸糊的不禁揍,这个问题我记得以前论坛就有牛人详细论证过,楼主就别再捧着想当然的看法逗人笑了。

      2015/6/7 0:58:26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美国因为地理优势发了200年战争财

      如果他和德日领土接壤

      而不是隔在大洋一侧

      那么没准就要要呵呵了。

      35楼 sniperad
      别说德日了,就德国日本苏联一起上吧。

      从35年开始准备到39年开打,美帝开了挂的汽车工业随便整出超过这三个货5倍的坦克。

      不说二战美帝武器的实际能力,其实二战以前包过二战美帝的武器大部分设计的真不咋地。说说美国大兵的战斗力吧,至少从美西战争开始看,美国大兵的战斗力也就比渣渣好上那么一点,估计跟当时满清的老爷兵有的一拼,只是仗着强大的国力才胜出而已。一战时,英法都被爆出翔了,美国援军登陆后英法也没有让其参战,要求必须再接受训练才能上战场,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所以说,就算给他4年时间准备,凭着那些老爷兵,也就打打日本这种底子薄的,德国苏联哪一个都能把他爆出翔。

      2015/6/7 0:12:59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美国因为地理优势发了200年战争财

      如果他和德日领土接壤

      而不是隔在大洋一侧

      那么没准就要要呵呵了。

      35楼 sniperad
      别说德日了,就德国日本苏联一起上吧。

      从35年开始准备到39年开打,美帝开了挂的汽车工业随便整出超过这三个货5倍的坦克。

      41年如果在苏联这个位置的是美国,美国真的撑不住

      2015/6/7 0:04:5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4楼 sniperad
      你找个相同重量的同时期坦克,机动火力防护都比谢尔曼强 的看看?
      打火机!

      2015/6/6 23:01:5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9252
      • 工分:124199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万箭齐发遮天蔽日
      美国因为地理优势发了200年战争财

      如果他和德日领土接壤

      而不是隔在大洋一侧

      那么没准就要要呵呵了。

      别说德日了,就德国日本苏联一起上吧。

      从35年开始准备到39年开打,美帝开了挂的汽车工业随便整出超过这三个货5倍的坦克。

      2015/6/6 22:54:3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9252
      • 工分:12419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找个相同重量的同时期坦克,机动火力防护都比谢尔曼强 的看看?

      2015/6/6 22:53:0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9252
      • 工分:124199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金睛
      谢尔曼遇上KV1,KV2,都是被虐的份 ,只不过二战期是盟友,没拼过
      T34随便什么型号遇到KV也是被虐到死的份。

      谢尔曼起码还有些型号能打穿KV。

      2015/6/6 22:52:0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9252
      • 工分:124199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剑直倭岛
      谢尔曼就是支援型坦克,碰见坦克他就没辙了。要不美帝装备坦克歼击车干毛!反坦克的任务谢尔曼干不了,自道不,楼猪
      谢尔曼后期型号能打穿虎式正脸,要是这都不算坦克,34-85这种货色岂不是只能去耕地。

      2015/6/6 22:49:1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9252
      • 工分:12419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19805173
      楼主又来胡说八道了,二战时谢尔曼坦克在美军中的地位很 尴尬,一款大量装备部队的坦克其主要任务竟然不是与敌方坦克作战,而是作为步兵支援坦克,而且中弹后极易起火的汽油发动机,薄弱的装甲防护和中弹面积极大的高大车体都使其性能并不非常出彩。至于1973年苏军T55在中东被M4打就更可笑了,也就是安装了一门法制D1504式坦克炮客串下自行反坦克炮而已,如果真能胜任坦克的战场职责,以色列还大量购买美制巴顿坦克干嘛?至于所谓最后最长的服役时间,其实T34的服役时间远超谢尔曼,中越边境战争,波黑战争中还有T34坦克在继续参战呢。谢尔曼坦克确实是二战时产量最NB的坦克,但是说到性能么,坦克三大性能,火力,机动,防护,谢尔曼都只是比较均衡,但绝不出色,在与德军虎豹坦克作战时,其可信赖度还不如美军M10坦克歼击车更让美军官兵放心呢。
      5楼 sniperad
      1973年的事只是说明M4具备强大的升级能力而已。

      T34这种货色别说73年,就是53年也没有任何改进的余地了。

      24楼 2001c311
      当初谢尔曼设计的时候就不是为坦克战设计的,虽然有多型改进,但仍然没有装备一款有效的坦克炮,反倒是英国人改进的的萤火虫装上了阉割版的17磅炮,这正是由于谢尔曼炮塔尺寸过小,无法承载原版的17磅炮,这跟t34-85比还是差远了,如果安楼主说的以改进潜力来评价一款坦克是否优秀的话,那我国的59从59年一直改进到现在岂不是二战以后最强坦克?
      29楼 zbyhg_a
      知道去年乌克兰内战中乌克兰民兵把从纪念碑上开下来的坦克干嘛去了?经过一夜的抢修后投入了战场,单挑两辆政府军的T-64,击伤了其中一辆后被击毁,3名成员受轻伤。
      你的意思是俄罗斯人脑袋有屎,29年后造的T64还不如IS-3?

      2015/6/6 22:48:0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1542
      • 工分:2265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19805173
      楼主又来胡说八道了,二战时谢尔曼坦克在美军中的地位很 尴尬,一款大量装备部队的坦克其主要任务竟然不是与敌方坦克作战,而是作为步兵支援坦克,而且中弹后极易起火的汽油发动机,薄弱的装甲防护和中弹面积极大的高大车体都使其性能并不非常出彩。至于1973年苏军T55在中东被M4打就更可笑了,也就是安装了一门法制D1504式坦克炮客串下自行反坦克炮而已,如果真能胜任坦克的战场职责,以色列还大量购买美制巴顿坦克干嘛?至于所谓最后最长的服役时间,其实T34的服役时间远超谢尔曼,中越边境战争,波黑战争中还有T34坦克在继续参战呢。谢尔曼坦克确实是二战时产量最NB的坦克,但是说到性能么,坦克三大性能,火力,机动,防护,谢尔曼都只是比较均衡,但绝不出色,在与德军虎豹坦克作战时,其可信赖度还不如美军M10坦克歼击车更让美军官兵放心呢。
      5楼 sniperad
      1973年的事只是说明M4具备强大的升级能力而已。

      T34这种货色别说73年,就是53年也没有任何改进的余地了。

      24楼 2001c311
      当初谢尔曼设计的时候就不是为坦克战设计的,虽然有多型改进,但仍然没有装备一款有效的坦克炮,反倒是英国人改进的的萤火虫装上了阉割版的17磅炮,这正是由于谢尔曼炮塔尺寸过小,无法承载原版的17磅炮,这跟t34-85比还是差远了,如果安楼主说的以改进潜力来评价一款坦克是否优秀的话,那我国的59从59年一直改进到现在岂不是二战以后最强坦克?
      知道去年乌克兰内战中乌克兰民兵把从纪念碑上开下来的坦克干嘛去了?经过一夜的抢修后投入了战场,单挑两辆政府军的T-64,击伤了其中一辆后被击毁,3名成员受轻伤。

      2015/6/6 22:06:37
      左箭头-小图标

      谢尔曼就是支援型坦克,碰见坦克他就没辙了。要不美帝装备坦克歼击车干毛!反坦克的任务谢尔曼干不了,自道不,楼猪

      2015/6/6 21:53:51
      左箭头-小图标

      谢尔曼有个外号叫打火机,因为一大就着

      2015/6/6 21:13:1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458469
      • 工分:61533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金睛
      谢尔曼遇上KV1,KV2,都是被虐的份 ,只不过二战期是盟友,没拼过
      连后期型号的4号都干不过,更别说黑豹,跟重型坦克比更是不值一提。LZ这是来找虐骗公分的吧。

      2015/6/6 21:12:41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458469
      • 工分:61533
      左箭头-小图标

      M4坦克生产记录是49234辆,T34的各种型号大约是8万辆。不知道LZ从哪里知道的T34没有M4生产的多。

      2015/6/6 21:10:1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19805173
      楼主又来胡说八道了,二战时谢尔曼坦克在美军中的地位很 尴尬,一款大量装备部队的坦克其主要任务竟然不是与敌方坦克作战,而是作为步兵支援坦克,而且中弹后极易起火的汽油发动机,薄弱的装甲防护和中弹面积极大的高大车体都使其性能并不非常出彩。至于1973年苏军T55在中东被M4打就更可笑了,也就是安装了一门法制D1504式坦克炮客串下自行反坦克炮而已,如果真能胜任坦克的战场职责,以色列还大量购买美制巴顿坦克干嘛?至于所谓最后最长的服役时间,其实T34的服役时间远超谢尔曼,中越边境战争,波黑战争中还有T34坦克在继续参战呢。谢尔曼坦克确实是二战时产量最NB的坦克,但是说到性能么,坦克三大性能,火力,机动,防护,谢尔曼都只是比较均衡,但绝不出色,在与德军虎豹坦克作战时,其可信赖度还不如美军M10坦克歼击车更让美军官兵放心呢。
      5楼 sniperad
      1973年的事只是说明M4具备强大的升级能力而已。

      T34这种货色别说73年,就是53年也没有任何改进的余地了。

      当初谢尔曼设计的时候就不是为坦克战设计的,虽然有多型改进,但仍然没有装备一款有效的坦克炮,反倒是英国人改进的的萤火虫装上了阉割版的17磅炮,这正是由于谢尔曼炮塔尺寸过小,无法承载原版的17磅炮,这跟t34-85比还是差远了,如果安楼主说的以改进潜力来评价一款坦克是否优秀的话,那我国的59从59年一直改进到现在岂不是二战以后最强坦克?

      2015/6/6 21:10:02
      左箭头-小图标

      感谢你对朗森打火机如此高的评价。

      2015/6/6 20:55:3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人做过测试,谢尔曼从命中燃烧到爆炸的时间整个成员组最多只有两个人可以跑出来。其他人都得死。

      2015/6/6 20:43:54
      左箭头-小图标

      首先美国人不换坦克的原因不是因为谢尔曼足够好,那是因为美国在二战之前根本就没有好好的设计过坦克个没有一个系统化的装甲车辆装备计划很多都是历史拼凑出来的。比如谢尔曼之前的m3这个的设计在二战之初就已经落伍了但是还是内坚持了下来。还有就是你吧美国为了二战研制的m26潘兴给吃了?这个就是为了在战场上能够跟虎式主战坦克一交高下而研制的。这个是美国官方承认的而且由于美国自身对于装甲车辆设计上的缺陷才导致了美国的这款主战坦克只能赶上大战尾声。

      2015/6/6 20:11:44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aabbccddffkk
      要是把美国的工业区炸的和苏联一样,谢尔曼还能生产那么多吗
      那样子美国就没了。

      2015/6/6 20:06:46
      • 军衔:空军下士
      • 军号:7536129
      • 工分:3826
      左箭头-小图标

      谢尔曼遇上KV1,KV2,都是被虐的份 ,只不过二战期是盟友,没拼过

      2015/6/6 18:40:59
      左箭头-小图标

      要是把美国的工业区炸的和苏联一样,谢尔曼还能生产那么多吗

      2015/6/6 18:37:4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因为地理优势发了200年战争财

      如果他和德日领土接壤

      而不是隔在大洋一侧

      那么没准就要要呵呵了。

      2015/6/6 18:27:20
      左箭头-小图标

      哦,你说的是那个馒头一样的打火机???哪里不会点哪里。。。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6 18:01:26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sniperad
      M4成员的死伤率远远无法跟T34比。

      就算美帝全部二战的战死人员,可能都比不上T34一款坦克的成员死亡多。

      谢尔曼还不如T34,体形不如T34修长灵动、而且极易着火,美军自己人都起了个“打火机”的绰号。强击机摧毁虎式的数量远大于谢尔曼,谢尔曼最多就是打打地堡掩护步兵而已。

      2015/6/6 17:50:59
      左箭头-小图标

      最nb。美帝二战一直壁上观,等收尾了才参战。美帝的情报部门你当是摆设,他设计出来的东西。都是,毛子和元首血拼出来完美的结果。现在美帝很多东西还是元首时期留下来的东西无限的改造

      2015/6/6 16:56:3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586487
      • 工分:31835
      左箭头-小图标

      二战时美军靠的是飞机。坦克方面还是差很多滴~~~

      2015/6/6 16:12:55
      左箭头-小图标

      见个火星就冒烟的主,再怎么掩饰也是不行…

      2015/6/6 14:59:57
      左箭头-小图标

      打火机啊打火机

      2015/6/6 13:54:26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sniperad
      M4成员的死伤率远远无法跟T34比。

      就算美帝全部二战的战死人员,可能都比不上T34一款坦克的成员死亡多。

      美国二战一共死了约295000人,T34坦克乘员5人,就算全体成员阵亡折合损失坦克59000辆,而T34全系列总产量也不过53000辆左右

      2015/6/6 13:49:56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43768
      • 工分:5012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19805173
      楼主又来胡说八道了,二战时谢尔曼坦克在美军中的地位很 尴尬,一款大量装备部队的坦克其主要任务竟然不是与敌方坦克作战,而是作为步兵支援坦克,而且中弹后极易起火的汽油发动机,薄弱的装甲防护和中弹面积极大的高大车体都使其性能并不非常出彩。至于1973年苏军T55在中东被M4打就更可笑了,也就是安装了一门法制D1504式坦克炮客串下自行反坦克炮而已,如果真能胜任坦克的战场职责,以色列还大量购买美制巴顿坦克干嘛?至于所谓最后最长的服役时间,其实T34的服役时间远超谢尔曼,中越边境战争,波黑战争中还有T34坦克在继续参战呢。谢尔曼坦克确实是二战时产量最NB的坦克,但是说到性能么,坦克三大性能,火力,机动,防护,谢尔曼都只是比较均衡,但绝不出色,在与德军虎豹坦克作战时,其可信赖度还不如美军M10坦克歼击车更让美军官兵放心呢。
      5楼 sniperad
      1973年的事只是说明M4具备强大的升级能力而已。

      T34这种货色别说73年,就是53年也没有任何改进的余地了。

      1973年的事情只能证明以色列还是一个严重缺乏足够数量坦克的国家,如果按照您的理论来说坦克的所谓强大升级能力的话,台湾M41才是迄今为止升级能力最强大的坦克。T34的改进其实也非常大,早在二战时期苏联就开始验证为T34安装100MM坦克炮,而T34不进一步改进的最根本原因是其成本与收益根本不成比例,尤其花大力气改进还不如装备新的T54/55,但是对于以色列这样一个坦克很大程度上依赖进口的国家而言,即使是谢尔曼也是非常宝贵的,所以才花大力气改进,说白了还是坦克太少。否则美国干嘛要装备潘兴巴顿艾布拉姆斯,却不改进谢尔曼。

      2015/6/6 13:38:5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拖拉机世界玩多了

      2015/6/6 13:20:2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9252
      • 工分:124199
      左箭头-小图标

      M4成员的死伤率远远无法跟T34比。

      就算美帝全部二战的战死人员,可能都比不上T34一款坦克的成员死亡多。

      2015/6/6 12:33:11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9252
      • 工分:12419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19805173
      楼主又来胡说八道了,二战时谢尔曼坦克在美军中的地位很 尴尬,一款大量装备部队的坦克其主要任务竟然不是与敌方坦克作战,而是作为步兵支援坦克,而且中弹后极易起火的汽油发动机,薄弱的装甲防护和中弹面积极大的高大车体都使其性能并不非常出彩。至于1973年苏军T55在中东被M4打就更可笑了,也就是安装了一门法制D1504式坦克炮客串下自行反坦克炮而已,如果真能胜任坦克的战场职责,以色列还大量购买美制巴顿坦克干嘛?至于所谓最后最长的服役时间,其实T34的服役时间远超谢尔曼,中越边境战争,波黑战争中还有T34坦克在继续参战呢。谢尔曼坦克确实是二战时产量最NB的坦克,但是说到性能么,坦克三大性能,火力,机动,防护,谢尔曼都只是比较均衡,但绝不出色,在与德军虎豹坦克作战时,其可信赖度还不如美军M10坦克歼击车更让美军官兵放心呢。
      1973年的事只是说明M4具备强大的升级能力而已。

      T34这种货色别说73年,就是53年也没有任何改进的余地了。

      2015/6/6 12:31:37
      左箭头-小图标

      二战中最牛B的打火机非谢尔曼莫属!

      2015/6/6 8:20:43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人还是谢尔曼的理由无非是……生产线已经建立为了战时生产宁可损失多也不想出现生产空档而已…要你这么说岂不是在伊拉克美军也应该是谢尔曼?!而且谢尔曼是真的集T34虎式大成的产物…即是多花钱多死人。谢尔曼型号之多,每个制造商自己加的改进之多,乘员改装之多,世界上几乎没有两辆一样的谢尔曼这种后勤压力除了美帝没人担得起。与其说二战最NB坦克还不如说二战最NB国家

      2015/6/6 1:49:01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43768
      • 工分:5012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又来胡说八道了,二战时谢尔曼坦克在美军中的地位很 尴尬,一款大量装备部队的坦克其主要任务竟然不是与敌方坦克作战,而是作为步兵支援坦克,而且中弹后极易起火的汽油发动机,薄弱的装甲防护和中弹面积极大的高大车体都使其性能并不非常出彩。至于1973年苏军T55在中东被M4打就更可笑了,也就是安装了一门法制D1504式坦克炮客串下自行反坦克炮而已,如果真能胜任坦克的战场职责,以色列还大量购买美制巴顿坦克干嘛?至于所谓最后最长的服役时间,其实T34的服役时间远超谢尔曼,中越边境战争,波黑战争中还有T34坦克在继续参战呢。谢尔曼坦克确实是二战时产量最NB的坦克,但是说到性能么,坦克三大性能,火力,机动,防护,谢尔曼都只是比较均衡,但绝不出色,在与德军虎豹坦克作战时,其可信赖度还不如美军M10坦克歼击车更让美军官兵放心呢。

      2015/6/5 23:23:0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7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二战最NB的坦克,没有之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