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天皇扇了安倍与阿基诺一“耳光”

共 8059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864338
  • 工分:437466 / 排名:262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天皇扇了安倍与阿基诺一“耳光”

天皇扇了安倍与阿基诺一“耳光”

日本天皇在宫中晚宴上向阿基诺致辞

原标题:日本天皇表“痛悔”,安倍阿基诺都听听

日本天皇明仁3日会见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时说,日本对本国在二战中的行为感到“痛悔”(remorse)。日本媒体人评论,明仁的表态意在“戳”试图否认侵略历史的首相安倍晋三。

新华国际客户端获悉,日本皇宫3日晚为到访的阿基诺举办晚宴,明仁在席间致辞。

按照宫内厅发布的致辞官方英文翻译,明仁天皇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与美国在菲律宾土地上发生激烈战斗,导致不少菲律宾人丧生。这是我们日本人必须以深刻的痛悔感长期铭记的事。”

明仁说:“特别是,今年正值二战结束70周年纪念,我向当时所有失去生命的人表示最深的哀悼。”

日本《读卖新闻》指出,明仁自登基以来已经三次为菲律宾来宾举办宫中晚宴,而这是他首次在这类场合提及日本二战期间给菲律宾造成人员损失。

法新社援引日本皇室事务资深记者桥本明(音译)的话解读,明仁希望借阿基诺来访“这一机会表明他的观点”。

他说,明仁认为日本应该承认错误,并“致力于使这一信息让人听到”。

在桥本看来,明仁“想要安倍首相,而不是日本或他国民众,听到”。

安倍今年夏天将发表战后70周年谈话、即所谓“安倍谈话”。他能否在谈话中正视历史问题、正式重申恪守“村山谈话”和“河野谈话”,受到外界普遍关注。

今年4月,安倍对媒体暗示,他在谈话中可能不会就日本的侵略历史作出直接道歉。此后,在备受关注的美国国会演讲中,安倍仅对日本的战争行为表示“懊悔”,继续拒绝就侵略历史和“慰安妇”问题道歉。这种逃避责任的态度在韩国、中国、美国等国遭到质疑。

然而,阿基诺3日在日本国会发表演讲时,就日本面对历史问题的态度表达了与其他亚洲国家截然不同的观点,称日本政府已经修复了侵略战争给二战受害国带来的“历史创伤”,并且与它们重新建立了关系。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阿基诺在当天的演讲中也提及“安倍谈话”,但没有要求安倍正视历史问题。

此外,阿基诺还就南海问题大放厥词,言辞充满挑衅,引发中方强烈不满。这一次,连菲律宾本国媒体都看不下去了,厉声告诫阿基诺找回理智,不要玩火自焚。

菲律宾《马尼拉时报》4日发表社论,题为《总统对中国发起不必要的挑衅》。文章说,阿基诺访日期间发表演讲,提及争议领土问题(指南海问题),再次搅动时局。文章说:“这种对中国的公然挑衅看起来毫无必要,也不清楚他到底希望借此维护什么国家利益。”

(原标题:安倍阿基诺都听听:日本天皇对二战表痛悔)

      打赏
      收藏文本
      614
      0
      2015/6/5 10:54:31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8楼 中华共心团
      建议习总会见日本皇帝
      日本国王自号天皇。可不是皇帝。早年间你要这么说,天皇立马刨腹,以示清白。

      2015/6/5 18:25:1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44600
      • 工分:224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现在中俄都在高调纪念70年,阿基诺跳出来简直是自寻死路

      2015/6/5 17:30: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别被蒙蔽了这个老狗和安倍小狗唱双簧呢

      2015/6/5 18:20:44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6101504
      • 工分:385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唱个双簧而已,就像你永远也不要把相声当新闻听一样。

      2015/6/5 20:00:13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767473
      • 工分:5534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天皇: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与美国在菲律宾土地上发生激烈战斗,导致不少菲律宾人丧生。这是 我们日本人必须以深刻的痛悔感长期铭记的事。”

      基诺:哈伊哈伊,不过天皇陛下无需内疚的,我们大菲国自古以来就是耐艹性特强,这么多年来早都习 惯了,没事没事。但是大日本帝国依旧是大日本帝国,可中国就变了啊。

      天皇:哦?怎么说?

      基诺:中国已经变成了纳粹德国了!!!

      天皇:哦,我听说了你的这种说法,怎么讲?

      基诺:中国现在在南海走的道路就是纳粹以前走的啊,他们现在具有了领土扩张的野心!他们种岛这是 第一步啊,在试探咱们的反应。如果咱们没行动来制止他们,他们下一步就是要奴役咱们。

      天皇:哦,是吗?

      基诺:是的,他们就会以小岛为跳板,继续往外渗透,然后会利用一些子虚乌有的可耻的烂借口,一直会 攻到咱们的小岛上,我都能想得到他们那副嘴脸的,一定会高喊着“三个月灭亡你们”!

      天皇:额。。。(脸色有点变化,头顶开始冒点汗,心里在嘀咕,三个月灭亡,,,怎么有点熟悉呢? 在哪里看到过,,,)

      天皇:可这个和纳粹德国有什么关联啊?我的意思是说,我有点不太明白你刚说的话。

      基诺:哈哈哈,(极度得意的笑)不知天皇陛下近代史学习的怎么样?老实将,我在大学读书时,啥都 是个零蛋,就近代史次次满分啊。

      天皇:哦,,,(天皇轻轻摇了摇头)近代史我学习的可真的不咋的,以前还知道点,如今近代 史早就忘得是一干二净了。

      基诺:哈哈(得意的笑),那我讲给你听听吧(得意之下,连天皇陛下都忘了称呼,直呼你了)

      天皇:。。。。。

      基诺:纳粹德国啊,开始时,是要吞并但泽地区,然后呢,想要吞并奥地利,其实老希呢,也就是在试 探,当时,哪怕张伯伦和达拉第只派一个连队站在老希面前,老希都能吓得屁颠屁颠的跑老远 去,可惜啊,他们谁也没去制止老希,所以嘛,养虎成患喽,后来嘛,英法两国可倒了大霉啦, 哈哈。

      天皇:哦,是这样啊(礼节性的静静的听着)

      基诺:哈哈,那当然了,(看着对方那么认真的听讲,谈性越发高涨起来)你不知道啊,开始时老希可 是横扫整个欧洲,把英国都打的屁滚尿流。老希可真是有本事啊。我跟你讲啊,哈哈,,,笑死 我了,我一想起来就笑得肚子疼啊。。。

      天皇:嗯?怎么?(一脸不解的看着)

      基诺:哈哈,笑死我了,我跟你说,人家老希吧,横扫欧洲,凭的是真本事。就在咱们亚洲这呢,一个 小小的腚大个小岛国看着人家老希红火起来,也想着和人家一起折腾,尼玛,,哈哈,我一想起 来就憋不住要笑啊。哈哈。

      天皇:。。。(脸色有些难看)

      基诺:哈哈,(此时基诺已经是满面红光,唾液乱飞,手舞足蹈起来)你说吧,屁大的岛国,也想跟人 家德国混城市,你不想想,你有个屁啊你,要石油你没石油,要钢铁你没钢铁,要橡胶你没橡 胶,要啥没啥,哦,也不能说啥也没有啊AV据说世界第一啊。哈哈,笑死我了,你说是吧?(哈 哈大笑着,左手巴掌连拍在对方大腿上)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天皇:。。。(脸色阴沉着)

      基诺:哈哈,还忘了告诉你,那傻吊国家是谁啦,,哈哈,就是那杂碎日本傻逼啊,,,哈哈哈哈,笑 死我了,你说,就这么个破玩意还咋呼着要“三个月灭亡人家中国”,哈哈,,,,,(突然, 怔住。一番苦思冥想之状),哎,等等,三个月灭亡?哎,我是不是刚才说了这句话?

      天皇:。。。(一脸怒气)

      基诺:(仍旧是一脸苦思状),我刚说了这句话吗?哎,你说话啊你,你(这时候感觉才正经的看着对 方),你说,,,,哦,,不不,,您说,,,哦,,,不不,,,天皇,,,天皇陛下,,, 我我我,,,(左顾右看起来)我在日本???(满头的汗水顺着那光脑门哗哗的流淌着,一脸 困惑和无辜像)

      天皇:(咣当一声,实在是憋不住了,不顾年迈,奋身起来,一下子掀翻了桌子,指着基诺的狗脸,又 指了指门口)八嘎!!!YOU滚你娘的蛋!!!

      2015/6/6 14:05:55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10681
      • 头衔:总参金融经济研究处
      • 工分:4047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其实“痛悔”与深刻的“道歉”不是一个意思。中国与日本都通行用一种文字,那就是汉字。所以日本在有关日中之间的事情时,总喜欢玩文字游戏。

      “痛悔”是在有“道歉”意思之外还有“后悔”的意思。那么这个后悔是什么意思呢?我们完全可以理解成他日本人后悔没有打赢那场战争。如果在战争中日本做得更聪明些、或者更……些,那么日本到今天就不会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发生了。这可能是日本天皇在告诉菲律宾人:如果想干倒美国或者中国,那么我联手吧!

      2015/6/5 22:04: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红白脸

      2015/6/5 18:22:1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如果日本天皇能够剖腹自杀,才能表示他对日本在二战中的罪恶真正痛悔。

      2015/6/5 20:07:0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个老猴子在给一个小猴子和一条狗演戏

      2015/6/6 11:47:4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 正常

      2015/6/5 17:33:2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92楼 napec
      中国是出口型国家?谁告诉你的?某些个企业,产品以出口为主,说它是出口型企业,或者某个地区外资企业多,产品大部分出口,说它是出口型地区,还差不多。至于中国整个国家,说它是出口型国家,不对吧?知道中国出口额占GDP多少么?你能告诉我出口占GDP多少才能称为出口型么?

      不是什么事情,拍拍脑袋就能想出来的,还得看你脑子有没有东西。

      都说我们是世界工厂,我们不出口自己也消费不了多少吧

      2015/6/17 10:48:5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258986
      • 工分:229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中国是出口型国家?谁告诉你的?某些个企业,产品以出口为主,说它是出口型企业,或者某个地区外资企业多,产品大部分出口,说它是出口型地区,还差不多。至于中国整个国家,说它是出口型国家,不对吧?知道中国出口额占GDP多少么?你能告诉我出口占GDP多少才能称为出口型么?

      不是什么事情,拍拍脑袋就能想出来的,还得看你脑子有没有东西。

      2015/6/14 19:07:17
      左箭头-小图标

      ......
      35楼 opun3288
      别人国家为了打开贸易通道恨不得跟别人干一架强行和别人贸易,你们倒好被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自我们和日本建交以来看到和日本交易的后果了吗?看到我们和全世界的贸易结果了吗?都被我们倾销抢占贸易份额了,九十年代日本产品在我国的市场应该都有印象吧,看看我们现在的市场,你们这些抵制的感觉就是闭关锁国的前奏,至于那些让日本赚多少钱就能生产多少子弹那纯粹是放屁,你只看到他们挣钱没看到我们挣的钱?只要在贸易上彻底打败日本你认为日本的军国主义海能走多远?在这个世界上贸易才是主题别被人利用了还不知到,如果实在不懂那就看看美国怎么在贸易上坑他那欧盟猪队友的
      37楼 napec
      气急败坏?
      65楼 opun3288
      有什么气急败坏的说的事实而已,反驳我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举例说明,这不过是一个话题,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大家都讨论下是好事。
      66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没什么好讨论的,有骨气的中国人都在抵制日货,我们家换新车时,大家达到的第一点共识就是不考虑日系;哈日的尽管用行动去日本接受免费的化疗好了
      90楼 opun3288
      我说的是贸易,买不买日货这是每个人的权利这个我没话说,但是公然宣传抵制日货这就不赞成了,就像越南一样他们搞我们我们也会搞回去,我们是出口型国家市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既然没有战争为什么不能好好做生意?经常在铁血的都会知道美国坑猪队友的故事,在老毛子身上就是个例子,欧盟贸易额下降了美国的却上升了,现在的战争最后说到底都是经济引起的这个你不否认吧?战争打的就是经济,我们经济都搞不死日本怎么能在战争上胜利,说到底我的意思就是:在经济上彻底击败日本控制他们的经济,最后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嗯,日本作为我们的市场我没意见,同时在国内还避免买日货

      2015/6/13 21:41:08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781099
      • 工分:136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napec
      日本天皇一点政治权力都没有,不要当真。面对日本,我们时刻要做好战斗准备。抵制日货,不去日本旅游消费,是我们平民百姓应该做的事。
      35楼 opun3288
      别人国家为了打开贸易通道恨不得跟别人干一架强行和别人贸易,你们倒好被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自我们和日本建交以来看到和日本交易的后果了吗?看到我们和全世界的贸易结果了吗?都被我们倾销抢占贸易份额了,九十年代日本产品在我国的市场应该都有印象吧,看看我们现在的市场,你们这些抵制的感觉就是闭关锁国的前奏,至于那些让日本赚多少钱就能生产多少子弹那纯粹是放屁,你只看到他们挣钱没看到我们挣的钱?只要在贸易上彻底打败日本你认为日本的军国主义海能走多远?在这个世界上贸易才是主题别被人利用了还不知到,如果实在不懂那就看看美国怎么在贸易上坑他那欧盟猪队友的
      37楼 napec
      气急败坏?
      65楼 opun3288
      有什么气急败坏的说的事实而已,反驳我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举例说明,这不过是一个话题,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大家都讨论下是好事。
      66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没什么好讨论的,有骨气的中国人都在抵制日货,我们家换新车时,大家达到的第一点共识就是不考虑日系;哈日的尽管用行动去日本接受免费的化疗好了
      我说的是贸易,买不买日货这是每个人的权利这个我没话说,但是公然宣传抵制日货这就不赞成了,就像越南一样他们搞我们我们也会搞回去,我们是出口型国家市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既然没有战争为什么不能好好做生意?经常在铁血的都会知道美国坑猪队友的故事,在老毛子身上就是个例子,欧盟贸易额下降了美国的却上升了,现在的战争最后说到底都是经济引起的这个你不否认吧?战争打的就是经济,我们经济都搞不死日本怎么能在战争上胜利,说到底我的意思就是:在经济上彻底击败日本控制他们的经济,最后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2015/6/13 11:19:22
      左箭头-小图标

      在台湾,苏贞昌是一老奸巨猾。在 菲侓宾阿基诺就是一个连骨子里都淌出坏水的畜生。在缅甸,吴登盛是一个阴险至极的小人。我们中国千万不要对这些人存有幻想。

      2015/6/8 10:56:12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3D打印机工程师
      别天真了,日本天皇总是装作一副弱者的样子,好像下面的人办事不是自己的意思,二战结束后就应该废了丫的
      应该,中国人有这个资格吗,别丢人了

      2015/6/8 10:05:41
      左箭头-小图标

      ......
      37楼 napec
      气急败坏?
      65楼 opun3288
      有什么气急败坏的说的事实而已,反驳我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举例说明,这不过是一个话题,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大家都讨论下是好事。
      66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没什么好讨论的,有骨气的中国人都在抵制日货,我们家换新车时,大家达到的第一点共识就是不考虑日系;哈日的尽管用行动去日本接受免费的化疗好了
      69楼 norwegen19450508
      没有中国!日本丰田,本田,日产!等日企会有今天?!所以说这些公司其实也是中国的!抵制只会让中国受到伤害!最好的办法是收购这些公司,收购完了把在日本本土的设备都运回来中国。这样对中国才是最有利的!
      83楼 天罡对地煞
      不去日本旅游,支持国货,就可以了。现在的世界经济,基本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全面抵制也是杀敌1000 自伤800的事,好处还被别人捡了。就现在这样,还可以拿你说的抵制说说,让他国内经济界给他搞点压力,也算是另外一种分化手段了
      你们铁粪不是中国人,我们中国就是日本的文化附属国,中国崇拜日本

      2015/6/8 10:04:51
      左箭头-小图标

      菲佣真没救了,这样的总统真是滑稽,小丑跳梁

      2015/6/7 23:11:00
      左箭头-小图标

      ......
      35楼 opun3288
      别人国家为了打开贸易通道恨不得跟别人干一架强行和别人贸易,你们倒好被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自我们和日本建交以来看到和日本交易的后果了吗?看到我们和全世界的贸易结果了吗?都被我们倾销抢占贸易份额了,九十年代日本产品在我国的市场应该都有印象吧,看看我们现在的市场,你们这些抵制的感觉就是闭关锁国的前奏,至于那些让日本赚多少钱就能生产多少子弹那纯粹是放屁,你只看到他们挣钱没看到我们挣的钱?只要在贸易上彻底打败日本你认为日本的军国主义海能走多远?在这个世界上贸易才是主题别被人利用了还不知到,如果实在不懂那就看看美国怎么在贸易上坑他那欧盟猪队友的
      37楼 napec
      气急败坏?
      65楼 opun3288
      有什么气急败坏的说的事实而已,反驳我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举例说明,这不过是一个话题,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大家都讨论下是好事。
      66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没什么好讨论的,有骨气的中国人都在抵制日货,我们家换新车时,大家达到的第一点共识就是不考虑日系;哈日的尽管用行动去日本接受免费的化疗好了
      69楼 norwegen19450508
      没有中国!日本丰田,本田,日产!等日企会有今天?!所以说这些公司其实也是中国的!抵制只会让中国受到伤害!最好的办法是收购这些公司,收购完了把在日本本土的设备都运回来中国。这样对中国才是最有利的!
      不去日本旅游,支持国货,就可以了。现在的世界经济,基本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全面抵制也是杀敌1000 自伤800的事,好处还被别人捡了。就现在这样,还可以拿你说的抵制说说,让他国内经济界给他搞点压力,也算是另外一种分化手段了

      2015/6/7 19:57:34
      左箭头-小图标

      78楼 q7410az
      我们是纳粹的受害者,竟然讲我们是纳粹,我们应该好好翻翻历史书,好好学习什么是纳粹。历史上纳粹都干了什么事。
      不去菲律宾演练一回,我们怎么知道自己做纳粹合格不合格,要是不合格不就是辜负了阿基诺的重托了吗回复:天皇扇了安倍与阿基诺一“耳光”

      2015/6/7 19:50:4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共心团
      建议习总会见日本皇帝
      11楼 蓝梦悠悠
      日本国王自号天皇。可不是皇帝。早年间你要这么说,天皇立马刨腹,以示清白。

      原来是国王,受教

      2015/6/7 1:18:21
      左箭头-小图标

      别天真了,日本天皇总是装作一副弱者的样子,好像下面的人办事不是自己的意思,二战结束后就应该废了丫的

      2015/6/7 0:49:5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100996
      • 工分:127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是纳粹的受害者,竟然讲我们是纳粹,我们应该好好翻翻历史书,好好学习什么是纳粹。历史上纳粹都干了什么事。

      2015/6/6 22:22:2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551037
      • 工分:23495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日本应该把大政还给 明仁

      2015/6/6 21:10:36
      左箭头-小图标

      74楼 皖民曾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到底是谁的骨头软呢? 这回,小编不会又警告我吧。

      75楼 镜之边缘
      我现在不谈政治,也不发贴,怕小编关小号,闲着无事调戏别人,无伤大雅,小编也没辙。
      现在的一些小编,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难揣摩的很 。说真的,我已萌生退意,不想玩了,腻了。

      2015/6/6 20:38:53
      左箭头-小图标

      74楼 皖民曾兵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到底是谁的骨头软呢? 这回,小编不会又警告我吧。

      我现在不谈政治,也不发贴,怕小编关小号,闲着无事调戏别人,无伤大雅,小编也没辙。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6 20:33:32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到底是谁的骨头软呢? 这回,小编不会又警告我吧。

      2015/6/6 20:07:2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2楼 酷热发烧友
      不是悔改的问题,而是要命的事儿

      安倍就丫一政客,它把事情闹大了,就像它祖上,想着最多像东条一样,要么自杀要么被宰了,过几十年丫子孙还能从政继续祸害人类。

      天蝗不一样,要不是麦克阿瑟那老鳖孙加上美国的政策,二战结束天蝗这个位置就木有了,杀不杀老天蝗是一说,明仁肯定接不了位的

      这一次再闹起来,主要对手是中国,又有二战的教训,中国下手轻不了,倭国再败,天蝗肯定就不复存在了,不说这一家子会不会都死于战火,就算不死,打完了中国肯定不会让倭国保留狗屁天蝗的。其实,会不会让安倍断子绝孙那是另一个课题……

      所以,天蝗这龟孙子有可能是看明白了,维持它家在倭国的地位恐怕对它来说更重要一些。未必会跟着安倍那王八蛋搅混水……

      51楼 marshal.nie
      这是在否认侵略,看不出来吗?
      71楼 酷热发烧友
      是的,老狗日的只说“因为在菲佣的土地和美国发生战争死了很多菲佣”,否认侵略的性质很明显,只不过,倭奴的智商总是有限的,它和美国在菲佣的土地上发生战争,它要没错,呵呵,错的就是……加上阿鸡诺的纳粹说,看来,美国就是法西斯喽……

      所以,我同意你的“它在否认侵略”的观点,只不过,这一否定,又牵出更多东东来……于是,天蝗的意略,应该是:二战在菲国发生的倭国和美军的战斗,大抵是倭国帮助菲佣抵抗美国法西斯的侵略吧……这个调子,很好,应该大声而且直白的说出来,说给美国国会听,让它们深刻反省回复:天皇扇了安倍与阿基诺一“耳光”

      是的,只说是日本和美国在菲律宾土地上打仗导致死了那么多的人,老鬼子居心叵测。

      2015/6/6 19:30:2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258986
      • 工分:2297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napec
      日本天皇一点政治权力都没有,不要当真。面对日本,我们时刻要做好战斗准备。抵制日货,不去日本旅游消费,是我们平民百姓应该做的事。
      35楼 opun3288
      别人国家为了打开贸易通道恨不得跟别人干一架强行和别人贸易,你们倒好被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自我们和日本建交以来看到和日本交易的后果了吗?看到我们和全世界的贸易结果了吗?都被我们倾销抢占贸易份额了,九十年代日本产品在我国的市场应该都有印象吧,看看我们现在的市场,你们这些抵制的感觉就是闭关锁国的前奏,至于那些让日本赚多少钱就能生产多少子弹那纯粹是放屁,你只看到他们挣钱没看到我们挣的钱?只要在贸易上彻底打败日本你认为日本的军国主义海能走多远?在这个世界上贸易才是主题别被人利用了还不知到,如果实在不懂那就看看美国怎么在贸易上坑他那欧盟猪队友的
      37楼 napec
      气急败坏?
      65楼 opun3288
      有什么气急败坏的说的事实而已,反驳我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举例说明,这不过是一个话题,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大家都讨论下是好事。
      不是气急败坏,干嘛动不动就是没脑子什么的?你有脑子,难道不知道,贸易对日本这样工业发达,国内资源和市场相对狭小的国家来说,要比中国这样一个幅员辽阔的大国要重要的多吗?中国市场对日本经济拉动大,还是日本市场对中国经济拉动大?有点技术含量的产品,日本和美国都对中国禁运,贸易能带给中国的好处现在几乎被美日遏制的没有了。再有,日本现在在世界上处处给中国经济搅局的情况,你看不到吗?

      2015/6/6 18:39:0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2楼 酷热发烧友
      不是悔改的问题,而是要命的事儿

      安倍就丫一政客,它把事情闹大了,就像它祖上,想着最多像东条一样,要么自杀要么被宰了,过几十年丫子孙还能从政继续祸害人类。

      天蝗不一样,要不是麦克阿瑟那老鳖孙加上美国的政策,二战结束天蝗这个位置就木有了,杀不杀老天蝗是一说,明仁肯定接不了位的

      这一次再闹起来,主要对手是中国,又有二战的教训,中国下手轻不了,倭国再败,天蝗肯定就不复存在了,不说这一家子会不会都死于战火,就算不死,打完了中国肯定不会让倭国保留狗屁天蝗的。其实,会不会让安倍断子绝孙那是另一个课题……

      所以,天蝗这龟孙子有可能是看明白了,维持它家在倭国的地位恐怕对它来说更重要一些。未必会跟着安倍那王八蛋搅混水……

      51楼 marshal.nie
      这是在否认侵略,看不出来吗?
      是的,老狗日的只说“因为在菲佣的土地和美国发生战争死了很多菲佣”,否认侵略的性质很明显,只不过,倭奴的智商总是有限的,它和美国在菲佣的土地上发生战争,它要没错,呵呵,错的就是……加上阿鸡诺的纳粹说,看来,美国就是法西斯喽……

      所以,我同意你的“它在否认侵略”的观点,只不过,这一否定,又牵出更多东东来……于是,天蝗的意略,应该是:二战在菲国发生的倭国和美军的战斗,大抵是倭国帮助菲佣抵抗美国法西斯的侵略吧……这个调子,很好,应该大声而且直白的说出来,说给美国国会听,让它们深刻反省回复:天皇扇了安倍与阿基诺一“耳光”

      2015/6/6 18:12:56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sbwfz
      天皇么是老好人
      唱双黄的!会分辨了吧!

      2015/6/6 18:05:07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napec
      日本天皇一点政治权力都没有,不要当真。面对日本,我们时刻要做好战斗准备。抵制日货,不去日本旅游消费,是我们平民百姓应该做的事。
      35楼 opun3288
      别人国家为了打开贸易通道恨不得跟别人干一架强行和别人贸易,你们倒好被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自我们和日本建交以来看到和日本交易的后果了吗?看到我们和全世界的贸易结果了吗?都被我们倾销抢占贸易份额了,九十年代日本产品在我国的市场应该都有印象吧,看看我们现在的市场,你们这些抵制的感觉就是闭关锁国的前奏,至于那些让日本赚多少钱就能生产多少子弹那纯粹是放屁,你只看到他们挣钱没看到我们挣的钱?只要在贸易上彻底打败日本你认为日本的军国主义海能走多远?在这个世界上贸易才是主题别被人利用了还不知到,如果实在不懂那就看看美国怎么在贸易上坑他那欧盟猪队友的
      37楼 napec
      气急败坏?
      65楼 opun3288
      有什么气急败坏的说的事实而已,反驳我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举例说明,这不过是一个话题,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大家都讨论下是好事。
      66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没什么好讨论的,有骨气的中国人都在抵制日货,我们家换新车时,大家达到的第一点共识就是不考虑日系;哈日的尽管用行动去日本接受免费的化疗好了
      没有中国!日本丰田,本田,日产!等日企会有今天?!所以说这些公司其实也是中国的!抵制只会让中国受到伤害!最好的办法是收购这些公司,收购完了把在日本本土的设备都运回来中国。这样对中国才是最有利的!

      2015/6/6 18:03:28
      左箭头-小图标

      是不是现在的不要脸国家都是这边打那边拉 ???? 我们怎么就逃不出这个怪圈呢?

      2015/6/6 17:51:18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天王是最大的战犯!他的话从来不信! 因为他从来没有在联合国当着全世界人民对日本侵略战争进行过道歉!尔且日本到现在还是君主立宪制国家!都以为天王为先!在这种统一的半封建思想下!打一场战争没天王同意?鬼才信!别让一些代明词以为鬼子现在是民主资本主义,要看清骨髓!

      2015/6/6 17:47:42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napec
      日本天皇一点政治权力都没有,不要当真。面对日本,我们时刻要做好战斗准备。抵制日货,不去日本旅游消费,是我们平民百姓应该做的事。
      35楼 opun3288
      别人国家为了打开贸易通道恨不得跟别人干一架强行和别人贸易,你们倒好被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自我们和日本建交以来看到和日本交易的后果了吗?看到我们和全世界的贸易结果了吗?都被我们倾销抢占贸易份额了,九十年代日本产品在我国的市场应该都有印象吧,看看我们现在的市场,你们这些抵制的感觉就是闭关锁国的前奏,至于那些让日本赚多少钱就能生产多少子弹那纯粹是放屁,你只看到他们挣钱没看到我们挣的钱?只要在贸易上彻底打败日本你认为日本的军国主义海能走多远?在这个世界上贸易才是主题别被人利用了还不知到,如果实在不懂那就看看美国怎么在贸易上坑他那欧盟猪队友的
      37楼 napec
      气急败坏?
      65楼 opun3288
      有什么气急败坏的说的事实而已,反驳我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举例说明,这不过是一个话题,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大家都讨论下是好事。

      没什么好讨论的,有骨气的中国人都在抵制日货,我们家换新车时,大家达到的第一点共识就是不考虑日系;哈日的尽管用行动去日本接受免费的化疗好了

      2015/6/6 17:34:43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napec
      日本天皇一点政治权力都没有,不要当真。面对日本,我们时刻要做好战斗准备。抵制日货,不去日本旅游消费,是我们平民百姓应该做的事。
      35楼 opun3288
      别人国家为了打开贸易通道恨不得跟别人干一架强行和别人贸易,你们倒好被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自我们和日本建交以来看到和日本交易的后果了吗?看到我们和全世界的贸易结果了吗?都被我们倾销抢占贸易份额了,九十年代日本产品在我国的市场应该都有印象吧,看看我们现在的市场,你们这些抵制的感觉就是闭关锁国的前奏,至于那些让日本赚多少钱就能生产多少子弹那纯粹是放屁,你只看到他们挣钱没看到我们挣的钱?只要在贸易上彻底打败日本你认为日本的军国主义海能走多远?在这个世界上贸易才是主题别被人利用了还不知到,如果实在不懂那就看看美国怎么在贸易上坑他那欧盟猪队友的
      37楼 napec
      气急败坏?
      有什么气急败坏的说的事实而已,反驳我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举例说明,这不过是一个话题,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大家都讨论下是好事。

      2015/6/6 17:08:01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一直这样的,人家这是回旋余地!狗屁猪黄二战战犯

      2015/6/6 16:52:2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485432
      • 工分:607
      左箭头-小图标

      天皇么是老好人

      2015/6/6 14:46:3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共心团
      建议习总会见日本皇帝
      11楼 蓝梦悠悠
      日本国王自号天皇。可不是皇帝。早年间你要这么说,天皇立马刨腹,以示清白。
      19楼 中指禅
      开玩笑吧。

      日本天皇称号虽然来自中国唐朝武则天夫妇,但日本从来就认为自己是独立于中华帝国的平等国家,上书时候都还称日出之国天子致书日落之国天子。何曾把自己当作中华的藩属?

      接受中国政权册封的要么是还未立国前的地方政权,比如所谓邪马台的汉倭奴国王,要么就是幕府的将军所谓日本国王的称号。日本天皇作为神道教偶像,虽然是废柴一帮,但从来自视甚高,哪里会自杀表什么清白。

      53楼 蓝梦悠悠
      那个递交“日出之国”国书的使节脑袋呢?还不是被隋家天子揪了,立马改称“日本”。(虽然含义是一样的,但态度就大不一样了)
      有意思。

      2015/6/6 14:33:5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767473
      • 工分:5534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天皇: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与美国在菲律宾土地上发生激烈战斗,导致不少菲律宾人丧生。这是 我们日本人必须以深刻的痛悔感长期铭记的事。”

      基诺:哈伊哈伊,不过天皇陛下无需内疚的,我们大菲国自古以来就是耐艹性特强,这么多年来早都习 惯了,没事没事。但是大日本帝国依旧是大日本帝国,可中国就变了啊。

      天皇:哦?怎么说?

      基诺:中国已经变成了纳粹德国了!!!

      天皇:哦,我听说了你的这种说法,怎么讲?

      基诺:中国现在在南海走的道路就是纳粹以前走的啊,他们现在具有了领土扩张的野心!他们种岛这是 第一步啊,在试探咱们的反应。如果咱们没行动来制止他们,他们下一步就是要奴役咱们。

      天皇:哦,是吗?

      基诺:是的,他们就会以小岛为跳板,继续往外渗透,然后会利用一些子虚乌有的可耻的烂借口,一直会 攻到咱们的小岛上,我都能想得到他们那副嘴脸的,一定会高喊着“三个月灭亡你们”!

      天皇:额。。。(脸色有点变化,头顶开始冒点汗,心里在嘀咕,三个月灭亡,,,怎么有点熟悉呢? 在哪里看到过,,,)

      天皇:可这个和纳粹德国有什么关联啊?我的意思是说,我有点不太明白你刚说的话。

      基诺:哈哈哈,(极度得意的笑)不知天皇陛下近代史学习的怎么样?老实将,我在大学读书时,啥都 是个零蛋,就近代史次次满分啊。

      天皇:哦,,,(天皇轻轻摇了摇头)近代史我学习的可真的不咋的,以前还知道点,如今近代 史早就忘得是一干二净了。

      基诺:哈哈(得意的笑),那我讲给你听听吧(得意之下,连天皇陛下都忘了称呼,直呼你了)

      天皇:。。。。。

      基诺:纳粹德国啊,开始时,是要吞并但泽地区,然后呢,想要吞并奥地利,其实老希呢,也就是在试 探,当时,哪怕张伯伦和达拉第只派一个连队站在老希面前,老希都能吓得屁颠屁颠的跑老远 去,可惜啊,他们谁也没去制止老希,所以嘛,养虎成患喽,后来嘛,英法两国可倒了大霉啦, 哈哈。

      天皇:哦,是这样啊(礼节性的静静的听着)

      基诺:哈哈,那当然了,(看着对方那么认真的听讲,谈性越发高涨起来)你不知道啊,开始时老希可 是横扫整个欧洲,把英国都打的屁滚尿流。老希可真是有本事啊。我跟你讲啊,哈哈,,,笑死 我了,我一想起来就笑得肚子疼啊。。。

      天皇:嗯?怎么?(一脸不解的看着)

      基诺:哈哈,笑死我了,我跟你说,人家老希吧,横扫欧洲,凭的是真本事。就在咱们亚洲这呢,一个 小小的腚大个小岛国看着人家老希红火起来,也想着和人家一起折腾,尼玛,,哈哈,我一想起 来就憋不住要笑啊。哈哈。

      天皇:。。。(脸色有些难看)

      基诺:哈哈,(此时基诺已经是满面红光,唾液乱飞,手舞足蹈起来)你说吧,屁大的岛国,也想跟人 家德国混城市,你不想想,你有个屁啊你,要石油你没石油,要钢铁你没钢铁,要橡胶你没橡 胶,要啥没啥,哦,也不能说啥也没有啊AV据说世界第一啊。哈哈,笑死我了,你说是吧?(哈 哈大笑着,左手巴掌连拍在对方大腿上)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天皇:。。。(脸色阴沉着)

      基诺:哈哈,还忘了告诉你,那傻吊国家是谁啦,,哈哈,就是那杂碎日本傻逼啊,,,哈哈哈哈,笑 死我了,你说,就这么个破玩意还咋呼着要“三个月灭亡人家中国”,哈哈,,,,,(突然, 怔住。一番苦思冥想之状),哎,等等,三个月灭亡?哎,我是不是刚才说了这句话?

      天皇:。。。(一脸怒气)

      基诺:(仍旧是一脸苦思状),我刚说了这句话吗?哎,你说话啊你,你(这时候感觉才正经的看着对 方),你说,,,,哦,,不不,,您说,,,哦,,,不不,,,天皇,,,天皇陛下,,, 我我我,,,(左顾右看起来)我在日本???(满头的汗水顺着那光脑门哗哗的流淌着,一脸 困惑和无辜像)

      天皇:(咣当一声,实在是憋不住了,不顾年迈,奋身起来,一下子掀翻了桌子,指着基诺的狗脸,又 指了指门口)八嘎!!!YOU滚你娘的蛋!!!

      2015/6/6 14:05:55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2396126
      • 工分:60609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共心团
      建议习总会见日本皇帝
      应该叫马云和马化腾去。马大忽悠和马二忽悠联手一会就把小日本忽悠瘸了。

      2015/6/6 13:30:1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125683
      • 工分:66366
      左箭头-小图标

      48楼 萧若然
      裕仁老弟,干脆你让我去做天皇,我保证,30年内,我让美国变成日本的下辖的地级市~~

      什么?血统问题, 把你们的佳子公主给我当小妾不就可以了~~

      什么??你要下去找那个死鬼??不会吧~~~额滴个神啊

      2015/6/6 12:54:4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125683
      • 工分:66366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丘之貉~~

      2015/6/6 12:50:13
      左箭头-小图标

      又是一出双簧戏

      2015/6/6 12:43:21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老猴子在给一个小猴子和一条狗演戏

      2015/6/6 11:47:4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共心团
      建议习总会见日本皇帝
      11楼 蓝梦悠悠
      日本国王自号天皇。可不是皇帝。早年间你要这么说,天皇立马刨腹,以示清白。
      19楼 中指禅
      开玩笑吧。

      日本天皇称号虽然来自中国唐朝武则天夫妇,但日本从来就认为自己是独立于中华帝国的平等国家,上书时候都还称日出之国天子致书日落之国天子。何曾把自己当作中华的藩属?

      接受中国政权册封的要么是还未立国前的地方政权,比如所谓邪马台的汉倭奴国王,要么就是幕府的将军所谓日本国王的称号。日本天皇作为神道教偶像,虽然是废柴一帮,但从来自视甚高,哪里会自杀表什么清白。

      那个递交“日出之国”国书的使节脑袋呢?还不是被隋家天子揪了,立马改称“日本”。(虽然含义是一样的,但态度就大不一样了)

      2015/6/6 11:36:11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魔王之王
      别被蒙蔽了这个老狗和安倍小狗唱双簧呢
      根本不是什么双簧,分明就是一个立场。

      在否认侵略

      2015/6/6 11:23:0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2楼 酷热发烧友
      不是悔改的问题,而是要命的事儿

      安倍就丫一政客,它把事情闹大了,就像它祖上,想着最多像东条一样,要么自杀要么被宰了,过几十年丫子孙还能从政继续祸害人类。

      天蝗不一样,要不是麦克阿瑟那老鳖孙加上美国的政策,二战结束天蝗这个位置就木有了,杀不杀老天蝗是一说,明仁肯定接不了位的

      这一次再闹起来,主要对手是中国,又有二战的教训,中国下手轻不了,倭国再败,天蝗肯定就不复存在了,不说这一家子会不会都死于战火,就算不死,打完了中国肯定不会让倭国保留狗屁天蝗的。其实,会不会让安倍断子绝孙那是另一个课题……

      所以,天蝗这龟孙子有可能是看明白了,维持它家在倭国的地位恐怕对它来说更重要一些。未必会跟着安倍那王八蛋搅混水……

      这是在否认侵略,看不出来吗?

      2015/6/6 11:20:18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耳光”?这分明就是在赤祼祼的否认侵略。

      大家看那句话“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与美国在菲律宾土地上发生激烈战斗,导致不少菲律宾人丧生。这是我们日本人必须以深刻的痛悔感长期铭记的事。”

      真不知道楼主是如何解读这句话的,这和日本政府说的“进入中国”有什么区别吗?

      2015/6/6 11:18:52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5730955
      • 工分:649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共心团
      建议习总会见日本皇帝
      41楼 努力向学蔚为国用
      回复:天皇扇了安倍与阿基诺一“耳光”回复:天皇扇了安倍与阿基诺一“耳光”

      早就见过了,国家领导人代表的就是国家,这就是一个国家的尊严,不卑不亢才能被尊重。

      泰国公主更恶心,还下跪呢~~~

      2015/6/6 10:57:06
      左箭头-小图标

      裕仁老弟,干脆你让我去做天皇,我保证,30年内,我让美国变成日本的下辖的地级市~~

      什么?血统问题, 把你们的佳子公主给我当小妾不就可以了~~

      2015/6/6 10:47:02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为何用“仁”来称呼自己的法西斯头子呐?按日本脱亚入欧的心得,应该用“世”来称呼。比如将裕仁尊称为倭寇一世,后继者为倭寇二世,乃至倭寇N世。

      2015/6/6 10:39:45
      左箭头-小图标

      天皇是良心发现,还是为了防止以后万一日本再招人恨而天皇制度能再延续做的一个铺垫?!

      2015/6/6 10:37:51
      左箭头-小图标

      菲律宾必须从侵占的中国岛礁上滚出去!!!

      2015/6/6 10:33:5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436868
      • 工分:153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小王的政治头脑走向基本上还能跟着大国政治格局的屁股后面走 ,至于傻三儿、阿鸡根本就不入流。基于本质政治地位不同,日本小王还是把国民看做自己子民的,要替他们长远利益着想的。傻三儿就不一样了,国民就是它的政治工具,他下台了总会有人替他收拾残局的,所以他要作要死。这也充分看出了,在日本小王心里明镜似的,和天朝玩就是在自戕。因此不得不利用仅有的精神能量敲打敲打傻三儿:“你丫的作死别把我们捎上。还有那个秃阿鸡什么玩意儿,祸水东引。”

      当然不排除双簧,但是可能性不大。二战的红利太大,才导致日本小王的铤而走险。现在这局面,估计日本小王心里想的不是怎么分红利,而是怎么才能在兔子的大板儿牙下保护好自己吧。

      2015/6/6 10:17:3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991300
      • 工分:48338
      左箭头-小图标

      有点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的感觉!

      2015/6/6 10:06:5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共心团
      建议习总会见日本皇帝
      回复:天皇扇了安倍与阿基诺一“耳光”回复:天皇扇了安倍与阿基诺一“耳光”

      早就见过了,国家领导人代表的就是国家,这就是一个国家的尊严,不卑不亢才能被尊重。

      2015/6/6 9:38:5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0361
      • 头衔:军委主席
      • 工分:11028
      左箭头-小图标

      可能还是故意唱双簧!不起作用!

      2015/6/6 9:23:3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290302
      • 工分:5464
      左箭头-小图标

      天皇的智商你们不懂!

      当年投降诏书,何曾提到“投降二字”?

      2015/6/6 8:44:4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258986
      • 工分:2297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napec
      日本天皇一点政治权力都没有,不要当真。面对日本,我们时刻要做好战斗准备。抵制日货,不去日本旅游消费,是我们平民百姓应该做的事。
      35楼 opun3288
      别人国家为了打开贸易通道恨不得跟别人干一架强行和别人贸易,你们倒好被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自我们和日本建交以来看到和日本交易的后果了吗?看到我们和全世界的贸易结果了吗?都被我们倾销抢占贸易份额了,九十年代日本产品在我国的市场应该都有印象吧,看看我们现在的市场,你们这些抵制的感觉就是闭关锁国的前奏,至于那些让日本赚多少钱就能生产多少子弹那纯粹是放屁,你只看到他们挣钱没看到我们挣的钱?只要在贸易上彻底打败日本你认为日本的军国主义海能走多远?在这个世界上贸易才是主题别被人利用了还不知到,如果实在不懂那就看看美国怎么在贸易上坑他那欧盟猪队友的
      气急败坏?

      2015/6/6 8:37:16
      左箭头-小图标

      这孙子也愁呀,要不你看看毛都掉没了

      2015/6/6 8:31:53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781099
      • 工分:136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napec
      日本天皇一点政治权力都没有,不要当真。面对日本,我们时刻要做好战斗准备。抵制日货,不去日本旅游消费,是我们平民百姓应该做的事。
      别人国家为了打开贸易通道恨不得跟别人干一架强行和别人贸易,你们倒好被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自我们和日本建交以来看到和日本交易的后果了吗?看到我们和全世界的贸易结果了吗?都被我们倾销抢占贸易份额了,九十年代日本产品在我国的市场应该都有印象吧,看看我们现在的市场,你们这些抵制的感觉就是闭关锁国的前奏,至于那些让日本赚多少钱就能生产多少子弹那纯粹是放屁,你只看到他们挣钱没看到我们挣的钱?只要在贸易上彻底打败日本你认为日本的军国主义海能走多远?在这个世界上贸易才是主题别被人利用了还不知到,如果实在不懂那就看看美国怎么在贸易上坑他那欧盟猪队友的

      2015/6/6 8:20:37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唱红脸 一个唱白脸 这个也当真 日本一向是走两步 退半步 你以为退了

      2015/6/6 8:13:53
      左箭头-小图标

      意淫会伤身体吗?

      2015/6/6 8:04:09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690170
      • 工分:285182 / 排名:520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不是悔改的问题,而是要命的事儿

      安倍就丫一政客,它把事情闹大了,就像它祖上,想着最多像东条一样,要么自杀要么被宰了,过几十年丫子孙还能从政继续祸害人类。

      天蝗不一样,要不是麦克阿瑟那老鳖孙加上美国的政策,二战结束天蝗这个位置就木有了,杀不杀老天蝗是一说,明仁肯定接不了位的

      这一次再闹起来,主要对手是中国,又有二战的教训,中国下手轻不了,倭国再败,天蝗肯定就不复存在了,不说这一家子会不会都死于战火,就算不死,打完了中国肯定不会让倭国保留狗屁天蝗的。其实,会不会让安倍断子绝孙那是另一个课题……

      所以,天蝗这龟孙子有可能是看明白了,维持它家在倭国的地位恐怕对它来说更重要一些。未必会跟着安倍那王八蛋搅混水……

      2015/6/6 8:01:5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258986
      • 工分:2297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天皇一点政治权力都没有,不要当真。面对日本,我们时刻要做好战斗准备。抵制日货,不去日本旅游消费,是我们平民百姓应该做的事。

      2015/6/6 7:42:5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那时候中国是太弱了,加上蒋政府一门心思只想先灭共产党,才让小日本有了机会,现在吗,小日本来一个试试。

      2015/6/6 7:19:29
      左箭头-小图标

      耳光?明仁与安倍不过是一个幕后,一个台前,演的都是一个戏码!当年日本战败时,日本皇室有被取消的危险,不断有人呼吁实行共和,明仁那时还是皇太子,到处装伪善,还跑到中国来拉关系:说什么自己一旦登上王位,就会对战争罪行进行公开道歉!现在呢?

      2015/6/6 6:17:3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共心团
      建议习总会见日本皇帝
      11楼 蓝梦悠悠
      日本国王自号天皇。可不是皇帝。早年间你要这么说,天皇立马刨腹,以示清白。
      19楼 中指禅
      开玩笑吧。

      日本天皇称号虽然来自中国唐朝武则天夫妇,但日本从来就认为自己是独立于中华帝国的平等国家,上书时候都还称日出之国天子致书日落之国天子。何曾把自己当作中华的藩属?

      接受中国政权册封的要么是还未立国前的地方政权,比如所谓邪马台的汉倭奴国王,要么就是幕府的将军所谓日本国王的称号。日本天皇作为神道教偶像,虽然是废柴一帮,但从来自视甚高,哪里会自杀表什么清白。

      日出处天皇致日落处天子。结果招致隋炀帝的一顿暴揍。

      2015/6/5 23:06:34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nmp1
      无论如何,中国要小心日本,一有机会,日本就会咬死中国。二战如果不是日本狂妄,中国危也
      一有机会,日本就会咬中国,这是肯定的,这是日本的大陆国策所定义了的。

      但是,咬死中国的可能性不是万分之一,而是根本不存在。

      2015/6/5 22:56:2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082944
      • 工分:21715
      左箭头-小图标

      无论如何,中国要小心日本,一有机会,日本就会咬死中国。二战如果不是日本狂妄,中国危也

      2015/6/5 22:29:02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10681
      • 头衔:总参金融经济研究处
      • 工分:40471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痛悔”与深刻的“道歉”不是一个意思。中国与日本都通行用一种文字,那就是汉字。所以日本在有关日中之间的事情时,总喜欢玩文字游戏。

      “痛悔”是在有“道歉”意思之外还有“后悔”的意思。那么这个后悔是什么意思呢?我们完全可以理解成他日本人后悔没有打赢那场战争。如果在战争中日本做得更聪明些、或者更……些,那么日本到今天就不会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发生了。这可能是日本天皇在告诉菲律宾人:如果想干倒美国或者中国,那么我联手吧!

      2015/6/5 22:04:52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天皇扇了安倍与阿基诺一“耳光”

      2015/6/5 22:04:03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133294
      • 头衔:强国出自咱们手
      • 工分:57755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pain77
      日本和美国在菲律宾发生战斗?这话说的更别扭。
      当年日俄战争在中国打的,这才叫别扭。好在中国现在还行,不像阿基若三思,脑残人士!没心没肺的一只猴!

      2015/6/5 21:19:3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共心团
      建议习总会见日本皇帝
      11楼 蓝梦悠悠
      日本国王自号天皇。可不是皇帝。早年间你要这么说,天皇立马刨腹,以示清白。
      开玩笑吧。

      日本天皇称号虽然来自中国唐朝武则天夫妇,但日本从来就认为自己是独立于中华帝国的平等国家,上书时候都还称日出之国天子致书日落之国天子。何曾把自己当作中华的藩属?

      接受中国政权册封的要么是还未立国前的地方政权,比如所谓邪马台的汉倭奴国王,要么就是幕府的将军所谓日本国王的称号。日本天皇作为神道教偶像,虽然是废柴一帮,但从来自视甚高,哪里会自杀表什么清白。

      2015/6/5 20:48:11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8660253
      • 工分:510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和美国在菲律宾发生战斗?这话说的更别扭。

      2015/6/5 20:45:09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豺狼
      痛悔有用的话,还要杀人偿命干啥
      痛悔有用的话,还要安倍干啥

      2015/6/5 20:31:2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83688
      • 头衔:玉皇大帝
      • 工分:76491
      左箭头-小图标

      痛悔有用的话,还要杀人偿命干啥

      2015/6/5 20:25:38
      左箭头-小图标

      软弱可欺的中国人

      2015/6/5 20:19:13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日本天皇能够剖腹自杀,才能表示他对日本在二战中的罪恶真正痛悔。

      2015/6/5 20:07:09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6101504
      • 工分:3856
      左箭头-小图标

      唱个双簧而已,就像你永远也不要把相声当新闻听一样。

      2015/6/5 20:00:13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941827
      • 工分:48765
      左箭头-小图标

      米粒之珠,也放光华?

      2015/6/5 19:45:07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中华共心团
      建议习总会见日本皇帝
      日本国王自号天皇。可不是皇帝。早年间你要这么说,天皇立马刨腹,以示清白。

      2015/6/5 18:25:10
      左箭头-小图标

      红白脸

      2015/6/5 18:22:15
      左箭头-小图标

      别被蒙蔽了这个老狗和安倍小狗唱双簧呢

      2015/6/5 18:20:44
      左箭头-小图标

      建议习总会见日本皇帝

      2015/6/5 17:57:25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 正常

      2015/6/5 17:33:2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44600
      • 工分:2241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中俄都在高调纪念70年,阿基诺跳出来简直是自寻死路

      2015/6/5 17:30:0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803484
      • 工分:18029
      左箭头-小图标

      对于明仁来说称霸已然不可能,那就博个知错就改的名声吧!

      2015/6/5 17:16:54
      左箭头-小图标

      一对偷情的老鼠服药过量。

      2015/6/5 15:42:5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伊利四个圈
      标题很yy
      是有点,现在铁血标题党越来越多了。

      2015/6/5 15:17:17
      左箭头-小图标

      标题很yy

      2015/6/5 11:04:4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3条记录] 分页:

      1
       对天皇扇了安倍与阿基诺一“耳光”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