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

共 41946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547870
  • 头衔:叶腋
  • 工分:11484062 / 排名: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

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

http://v.ifeng.com/news/world/201506/0123e427-75a8-4423-9178-06e0689e8888.shtml中国解放军成都军区从本月2号开始在中缅边界云南境内举行陆空联合演习,对此,缅甸外交部长4号在仰光举行的记者会上称,虽然中方向缅方通报了有关军演的信息,并指这是常规性军演,但缅方对此仍有懮虑。温纳貌伦缅甸外交部长:“因为中方的军演,有可能造成包括缅甸居民在内的两国边境居民的恐慌,所以我们已经向中国表示慎重考虑这个问题。中方已向我们通知,这是常规性军演,不必担心,整个军演将在他们(中国)领土上进行。”

此外,缅甸宣传部长兼总统发言人则发表声明,不认为中国军演是在对缅甸施加压力,同时,缅甸从来也不惧怕和接受他国的压力。中缅两国奉行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互不干涉内政,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等。任何国家都有权在自己的领土内进行军演,如果有需要,缅甸也同样可以举行军演。不过,声明又强调,关于果敢战事,缅甸是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而进行的必要作战计划,目前战事何时能结束,还未可知。这是首次有缅甸官员,对于中国解放军在中缅边界军演的正式回应。缅甸方面指,果敢战事将会继续进行下去,不认为中方的军演是对缅甸威胁。

      打赏
      收藏文本
      165
      0
      2015/6/5 8:45:26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我不是党员,但是这个党给国家带来了强大,和富裕,你不想好了可以找棵歪脖子树屌死,不要在这侮辱这个党!

      2015/6/5 17:49:2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缅方感到忧虑? 要求中方慎重考虑?先把缅方炮弹落入中方境内致人死亡事件解释清楚,而且还是多次,这些都不解释,不表态,不处理,缅甸有什么资格表示忧虑,有什么资格要求中方慎重考虑,

      2015/6/5 20:48:3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803484
      • 工分:180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也认为缅方可以不当回事,中方既不敢开枪也不敢过人更不敢占领土地,怕什么呢?!

      2015/6/5 17:07:4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446655
      • 工分:6803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就是硬话?硬话应该是“缅北战事是与缅甸国家维护主权的原则相关联的,是缅甸的内政,不受其他国家操控。对中国的边境军演提出抗议,如因此次军演引发其它变故,中方要承担一切后果,勿谓言之不喻也。”这才叫硬话!

      2015/6/5 14:33:44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001414
      • 工分:118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哈,中国已经在接触昂山素季了,缅甸现政府嚣张过头了,随时都有可能被OVER掉

      2015/6/5 18:22:4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因为中方的军演,有可能造成包括缅甸居民在内的两国边境居民的恐慌,所以我们已经向中国表示慎重考虑这个问题

      ---------------------------

      瞧瞧人家缅甸军方,多么强硬,搞个军演都“造成边境居民的恐慌!”在看看左左们的嘴脸!炸弹都TMD炸死中国人了,都还厚着脸皮说什么中缅友谊呢!

      2015/6/6 19:20:0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996154
      • 工分:350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可你要管不住自己的炮弹,我们就什么也管不住了!到时候你就会知道自己能硬到哪个地步!

      2015/6/5 16:41: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你打你的,我演我的,你要是打到我家来,我就演到你家去

      2015/6/5 21:12: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军演是忽悠国内屁民的,否则没法交账啊。

      缅甸就是再扔10个炸弹过来,也还是军演。

      2015/6/6 15:02: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给脸不要脸。

      你 也演习 行呀 快点把部队全拉出来

      2015/6/5 13:16:45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铁粪军事网友太有血性,应该是韩国人,不是中国人

      2015/6/8 10:01:2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80楼 好兵小勋
      回复: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好吧,别理那些人,除了巴铁能说说,其他的怎么说怎么不是至少连同盟条约都没有
      108楼 先知而后觉
      他竟然承认自己是湾仔回复: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太搞笑了
      你只是自己觉得聪明罢了。我承不承认也改变不了国籍。

      2015/6/7 17:05:07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077007
      • 工分:799199 / 排名:745
      左箭头-小图标

      啥也不说了,大军挥师南下。

      2015/6/7 6:37:08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峰之语者
      大家别窝火,消消气,中央已允许昂山素基下周来访问了,终于对缅政策要动了,再看那帮龟孙子怎么得瑟!
      68楼 疯魔障
      开始做分化工作,缅甸政府要吃鳖了,叫你老缅得瑟得...,世界虽然很大,你想去看看,但也得需中国同意
      该收拾老缅这白眼狼了

      2015/6/7 0:55:0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摔了一跤
      这就是盟友?中共怎么尽整些这种盟友啊?
      109楼 先知而后觉
      他们为啥叫你湾仔?
      在码头混的,全称 湾仔码头回复: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

      2015/6/6 20:39:3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摔了一跤
      这就是盟友?中共怎么尽整些这种盟友啊?
      43楼 善战方能言和
      中国奉行不结盟政策。
      70楼 嚯嚯嚯嚯嚯嚯嚯
      要看符不符合国家利益,不符合国家利益,任何政策就立刻滚蛋!
      你牛逼。。。

      2015/6/6 19:41:33
      左箭头-小图标

      因为中方的军演,有可能造成包括缅甸居民在内的两国边境居民的恐慌,所以我们已经向中国表示慎重考虑这个问题

      ---------------------------

      瞧瞧人家缅甸军方,多么强硬,搞个军演都“造成边境居民的恐慌!”在看看左左们的嘴脸!炸弹都TMD炸死中国人了,都还厚着脸皮说什么中缅友谊呢!

      2015/6/6 19:20:0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80楼 好兵小勋
      回复: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好吧,别理那些人,除了巴铁能说说,其他的怎么说怎么不是至少连同盟条约都没有
      108楼 先知而后觉
      他竟然承认自己是湾仔回复: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太搞笑了
      就是,我也觉得很奇怪!一说湾仔,他就认了,哈哈哈!!搞笑!

      2015/6/6 18:00:33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军阀就是在北京卢沟桥军事演习引燃,发动侵华全面战争的后果很严重。

      2015/6/6 17:14:4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摔了一跤
      这就是盟友?中共怎么尽整些这种盟友啊?
      他们为啥叫你湾仔?

      2015/6/6 17:01:3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80楼 好兵小勋
      回复: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好吧,别理那些人,除了巴铁能说说,其他的怎么说怎么不是至少连同盟条约都没有
      他竟然承认自己是湾仔回复: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太搞笑了

      2015/6/6 16:52:00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966285
      • 工分:2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89楼 654123654123
      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我政府开始出招,先是军演、稳定边境局势,接着邀请昂山素季访华、与反对派接触,以后还会有更多招数,看着吧
      95楼 念宝
      邀请昂山素季?你脑子是进水了还是小学生?你以为只要是反对派就拉拢?
      其实邀请昂山素季访华是可行的,我们并不在乎缅甸的价值观和意识形态是什么,我们需要的是缅甸的行为符合中国的利益。现在的缅甸军政府虽然嘴上还是亲华的,但它现在做的事已经严重威胁到中国的利益,而且它现在跟美国事实上也在眉来眼去,所以这个政权的存在对中国来说是一个面子光鲜但里子糟糕的局面。

      昂山素季虽然在极力推崇西方的普世价值,也极力的亲美,但这只是面子上,任何一个缅甸政客都清楚,中国对缅甸政局的影响力远大于美国,如果她能得到中国的支持,哪怕只是暗地的支持,那么她在缅甸政坛的境地就大不一样,至少可以和现在的军政府平分秋色。那么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个女人制衡现在的缅甸政府,而且我们还可以利用她引发本来就不稳定的缅甸政局动荡甚至内战,让它为跟美国眉来眼去付出足够的代价,也算一个不大不小的教训。

      不管怎么说,利用好昂山素季,可以有效的控制缅甸政局,而且代价极低,事半功倍。退一万步讲,就算她上台,光凭她那一套空洞的民主自由理念能控制得了缅甸大大小小的军阀?能控制的了缅甸军队?最终她还得仰仗中国,甚至得当一个事实上的傀儡,这对中国来说,是一个面子糟糕但里子光鲜的局面,而对美国,刚好相反

      2015/6/6 16:13:15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077007
      • 工分:799199 / 排名:745
      左箭头-小图标

      105楼 花生米焖腊肉
      军演是忽悠国内屁民的,否则没法交账啊。

      缅甸就是再扔10个炸弹过来,也还是军演。

      弄不好,这一次挥师南下,拿下曼德勒,让他们尝尝颜色。

      2015/6/6 16:00:58
      左箭头-小图标

      军演是忽悠国内屁民的,否则没法交账啊。

      缅甸就是再扔10个炸弹过来,也还是军演。

      2015/6/6 15:02:19
      • 头像
      • 军衔:警察一级警司
      • 军号:547731
      • 工分:872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89楼 654123654123
      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我政府开始出招,先是军演、稳定边境局势,接着邀请昂山素季访华、与反对派接触,以后还会有更多招数,看着吧
      95楼 念宝
      邀请昂山素季?你脑子是进水了还是小学生?你以为只要是反对派就拉拢?
      我脑筋进不进水我知道,你脑筋进不进水你知道,不看书不看报,不关心国家大事,你看看这两天的新闻。

      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于6月10日至14日访华

      2015年06月05日 15:13

      来源:新华社

      新华视点:[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代表团将访华]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网站消息:应中国共产党邀请,由主席昂山素季率领的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代表团将于6月10日至14日访华。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5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进一步介绍说,这是中缅党际交往中的一次重要访问,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将会见缅方代表团:“这是中缅党际交往当中的一次重要访问,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将会见缅方代表团,党际交往是中缅关系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中国与包括民盟在内的缅甸各党派均保持着友好交往,我们希望通过民盟这次访问进一步增进双方的沟通与理解,来共同推动中缅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

      2015/6/6 13:41:36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4057665
      • 工分:10421
      左箭头-小图标

      白头鸟带着票子重返亚太。

      南亚的各位不表个态如何把票子拿到手?

      发财的事情,为何不干?

      2015/6/6 13:22:37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管这个世界怎么变,我就只认这个国家,只认这个政府。

      怎么,难道我去相信别国的政府???????

      2015/6/6 13:00:06
      左箭头-小图标

      89楼 654123654123
      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我政府开始出招,先是军演、稳定边境局势,接着邀请昂山素季访华、与反对派接触,以后还会有更多招数,看着吧
      95楼 念宝
      邀请昂山素季?你脑子是进水了还是小学生?你以为只要是反对派就拉拢?
      100楼 万里连城
      你不看新闻 官方都报告了 这个月十号来
      就趴那样的,自己不看新闻还自以为是的嘲笑别人

      2015/6/6 12:33:37
      左箭头-小图标

      89楼 654123654123
      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我政府开始出招,先是军演、稳定边境局势,接着邀请昂山素季访华、与反对派接触,以后还会有更多招数,看着吧
      95楼 念宝
      邀请昂山素季?你脑子是进水了还是小学生?你以为只要是反对派就拉拢?
      你不看新闻 官方都报告了 这个月十号来

      2015/6/6 11:56:4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436868
      • 工分:153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昂山已经要来了。最不缺的就是代理人,有钱,有钱,还怕没人么?施主你多虑了

      2015/6/6 10:29:19
      左箭头-小图标

      89楼 654123654123
      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我政府开始出招,先是军演、稳定边境局势,接着邀请昂山素季访华、与反对派接触,以后还会有更多招数,看着吧
      95楼 念宝
      邀请昂山素季?你脑子是进水了还是小学生?你以为只要是反对派就拉拢?
      是真的,昂山素季这个月就要访华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6 10:27:1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42楼 大江东去一
      我不是党员,但是这个党给国家带来了强大,和富裕,你不想好了可以找棵歪脖子树屌死,不要在这侮辱这个党!
      算了原谅他吧,这位老兄经常摔的一时糊涂一时清醒的,你去翻翻他以前的回复就知道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6 10:26:0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937736
      • 工分:91
      左箭头-小图标

      89楼 654123654123
      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我政府开始出招,先是军演、稳定边境局势,接着邀请昂山素季访华、与反对派接触,以后还会有更多招数,看着吧
      邀请昂山素季?你脑子是进水了还是小学生?你以为只要是反对派就拉拢?

      2015/6/6 9:57:5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125683
      • 工分:66366
      左箭头-小图标

      昂山书记要来了~~戏剧化效果很强

      2015/6/6 9:57:48
      左箭头-小图标

      很长时间了,现在才想起演习。就算是再打几炮进来,我们敢做什么,请问?

      2015/6/6 9:48:38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别耍嘴皮子,真硬气真有种你丫的再放一颗炮弹到中国境内试试看

      2015/6/6 9:33:58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207272
      • 工分:2538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是谁发的贴再说哈

      2015/6/6 8:42:36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不喜欢战争,但有时候,只有靠战争才能换得更久的和平

      2015/6/6 8:14:22
      左箭头-小图标

      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我政府开始出招,先是军演、稳定边境局势,接着邀请昂山素季访华、与反对派接触,以后还会有更多招数,看着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6/6 8:05:58
      左箭头-小图标

      昂山素季好像要来朝圣了吧

      2015/6/6 7:25:13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077007
      • 工分:799199 / 排名:745
      左箭头-小图标

      缅甸北部地区,基本上说汉语写汉字,习俗同汉人。诸葛亮七擒孟获的故事,就发生在曼德勒地区。当地人民至今每年要放孔明灯,纪念诸葛亮。是英国人强行把边界划到了现在的地方。

      缅甸军方现在对中国对着干,恐怕要惹火中国出兵。缅甸军方太不自量力。

      2015/6/6 6:55:20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084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峰之语者
      大家别窝火,消消气,中央已允许昂山素基下周来访问了,终于对缅政策要动了,再看那帮龟孙子怎么得瑟!
      昂山素季来了 克钦也就没啥玩的了

      现在号称果敢的 实质就是克钦打着果敢的名义而已

      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

      2015/6/6 1:37:3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回复: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好吧,别理那些人,除了巴铁能说说,其他的怎么说怎么不是至少连同盟条约都没有

      2015/6/5 23:59:17
      左箭头-小图标

      “ 因为中方的军演,有可能造成包括缅甸居民在内的两国边境居民的恐慌”,我擦,缅方这种话都敢说出口。怎么不先想想你在边境内战给中方居民带来的恐慌,更不用说造成的人身伤亡。

      郁闷啊,好歹中国也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军事力量起码也排第三第四,为毛感觉现在周边小国一提到中国就象提到黔驴技穷里的那头驴一样,只会叫,吓唬人,一旦被看穿了就不再怕你了。

      中国,关键,在军事领域还缺少那震慑群小,打出国威,决定今后几十年和平环境的一战!

      2015/6/5 23:52:58
      左箭头-小图标

      咱们不是出动了炮位侦查雷达了吗,不管是谁,只要将祸水引向中国一定要打他个不留情,让他以后想都不敢想!!!

      2015/6/5 23:02:1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摔了一跤
      这就是盟友?中共怎么尽整些这种盟友啊?
      43楼 善战方能言和
      中国奉行不结盟政策。
      要看符不符合国家利益,不符合国家利益,任何政策就立刻滚蛋!

      2015/6/5 22:15:40
      左箭头-小图标

      愚昧的缅甸人!

      2015/6/5 22:14:01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峰之语者
      大家别窝火,消消气,中央已允许昂山素基下周来访问了,终于对缅政策要动了,再看那帮龟孙子怎么得瑟!
      开始做分化工作,缅甸政府要吃鳖了,叫你老缅得瑟得...,世界虽然很大,你想去看看,但也得需中国同意

      2015/6/5 22:14:01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江东老兵
      NND,依咱脾气,全力支援果敢。
      看来你的脾气比李逵还大!继续发扬!

      2015/6/5 22:10:49
      左箭头-小图标

      大家别窝火,消消气,中央已允许昂山素基下周来访问了,终于对缅政策要动了,再看那帮龟孙子怎么得瑟!

      2015/6/5 21:56:10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133294
      • 头衔:强国出自咱们手
      • 工分:57755
      左箭头-小图标

      NND,依咱脾气,全力支援果敢。

      2015/6/5 21:15:11
      左箭头-小图标

      你打你的,我演我的,你要是打到我家来,我就演到你家去

      2015/6/5 21:12:2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83688
      • 头衔:玉皇大帝
      • 工分:76491
      左箭头-小图标

      用个过期的地图试试,,

      2015/6/5 20:54:14
      左箭头-小图标

      缅方感到忧虑? 要求中方慎重考虑?先把缅方炮弹落入中方境内致人死亡事件解释清楚,而且还是多次,这些都不解释,不表态,不处理,缅甸有什么资格表示忧虑,有什么资格要求中方慎重考虑,

      2015/6/5 20:48:36
      左箭头-小图标

      军演的是我们,不是缅甸。是缅甸害怕我们打过去,看不懂的都瞎比比啥呢。

      2015/6/5 20:41:39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kk0315
      硬话在哪里?
      怀疑你看帖了吗?

      2015/6/5 20:12:1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的真是刚中带柔 ,不卑不亢。那意思你不还怕呗?真是没爱过揍不知道什么叫痛苦

      2015/6/5 20:08:42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缅甸再打一炮过来,解放军敢回击吗

      2015/6/5 20:08:36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说话还是极有水平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在其南部搞个飞地、立足点和出海口。

      2015/6/5 19:46:5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42楼 大江东去一
      我不是党员,但是这个党给国家带来了强大,和富裕,你不想好了可以找棵歪脖子树屌死,不要在这侮辱这个党!

      看见它就五个字:脑子摔坏了!

      2015/6/5 19:42:48
      左箭头-小图标

      “小朋友不听话,要打屁股了”。

      2015/6/5 19:15:31
      左箭头-小图标

      看谁获胜吧!

      2015/6/5 19:11:03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3835000
      • 工分:132279
      左箭头-小图标

      6月10号,昂山访华。军政府时代要过了,21世纪军政府必将全被文人政府代替。

      别说中方和昂山没有背后协议,如今的中国要想走出去,除了经济还得有政治,政治方面美国是榜样。

      近些年冲突地区,冲突双方都和中国勾勾搭搭,这是中国外交路线的进步。缅军政将估计是从中方这得不到全面支持所以开始变脸,必竞任何军政府国家的政策是不稳定的。中国不能半蛋都放进一个篮子里,顺着世界主流媒体做做外交,西方对中国也没指责和抹黑的借口,也对中国利益有好处。

      2015/6/5 19:05:51
      左箭头-小图标

      打倒布尔玛帝国主义反动派!!

      2015/6/5 19:04:49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都敢往中国扔炸弹了还怕中国威胁?

      缅甸继续作吧,我期待你越作越精彩,中国过期武器太多了,正好可以找个理由消耗点。

      2015/6/5 19:02:0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001414
      • 工分:1182
      左箭头-小图标

      哈,中国已经在接触昂山素季了,缅甸现政府嚣张过头了,随时都有可能被OVER掉

      2015/6/5 18:22:48
      左箭头-小图标

      有美日存在,世界就不可能好,认清形势就坦然了,明的总比暗的好,分量不重,影响不小,个头不大,作用不小。

      2015/6/5 18:03:2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摔了一跤
      这就是盟友?中共怎么尽整些这种盟友啊?
      中国奉行不结盟政策。

      2015/6/5 17:53:1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我不是党员,但是这个党给国家带来了强大,和富裕,你不想好了可以找棵歪脖子树屌死,不要在这侮辱这个党!

      2015/6/5 17:49:25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kk0315
      硬话在哪里?
      37楼 swns
      缅甸从来也不惧怕和接受他国的压力
      40楼 江南258132007
      这个论调跟某国外交部有的一拼!
      不是很硬气吗

      2015/6/5 17:47:19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kk0315
      硬话在哪里?
      37楼 swns
      缅甸从来也不惧怕和接受他国的压力
      这个论调跟某国外交部有的一拼!

      2015/6/5 17:30:0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803484
      • 工分:1802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认为缅方可以不当回事,中方既不敢开枪也不敢过人更不敢占领土地,怕什么呢?!

      2015/6/5 17:07:4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95887
      • 工分:4879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kk0315
      硬话在哪里?
      37楼 swns
      缅甸从来也不惧怕和接受他国的压力
      感觉是受委屈说的话啊

      2015/6/5 17:06:5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007323
      • 工分:343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kk0315
      硬话在哪里?
      缅甸从来也不惧怕和接受他国的压力

      2015/6/5 17:04:1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007323
      • 工分:343
      左箭头-小图标

      后台开始暗中鼓劲了,要不哪来的胆子

      2015/6/5 17:03:5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95887
      • 工分:4879
      左箭头-小图标

      硬话在哪里?

      2015/6/5 17:01:23
      左箭头-小图标

      炮弹别再打到中国境内就不用怕。

      2015/6/5 16:42:3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996154
      • 工分:35005
      左箭头-小图标

      可你要管不住自己的炮弹,我们就什么也管不住了!到时候你就会知道自己能硬到哪个地步!

      2015/6/5 16:41:17
      左箭头-小图标

      缅甸也要投到美国爹下了

      2015/6/5 16:39:1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765305
      • 工分:10654
      左箭头-小图标

      硬话在哪里??

      2015/6/5 16:35:27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独立树
      中方:你打你的,我玩我的;缅方:你玩你的,我打我的
      这不,昂山鸡就被邀请了

      2015/6/5 16:24:45
      左箭头-小图标

      这都是上面人都谈好 的,然后演戏给别人看的。不要较真。

      2015/6/5 16:01:30
      左箭头-小图标

      中方:你打你的,我玩我的;缅方:你玩你的,我打我的

      2015/6/5 15:58:01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384340
      • 工分:3176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没看到别人说,只看到你在胡说八道,还中共,中共也是你叫的吗?

      2015/6/5 15:53:0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看你这人,人家跟你讲道理,你说不过人家,怎么还骂人了?

      2015/6/5 15:46:01
      左箭头-小图标

      互相尊重的原则?恩,我们也不小心扔几颗炸弹过去尊重一下他们。

      2015/6/5 15:31:45
      左箭头-小图标

      我认为这个表态是很容易理解的。当别国大军在你国境旁边演习的时候,意义谁都明白。但双方力量悬殊,你让缅方怎么办,一言不发显然不行,但如果反应太横,势必要遭到中国报复。所以,只能发表一些看似很主权很硬气、实则没什么内在含义的话来。

      2015/6/5 15:25:06
      • 军衔:警察一级警司
      • 军号:2303405
      • 工分:10027
      左箭头-小图标

      咬人的狗不叫!瞎汪汪的… …

      2015/6/5 15:12:2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babaluosha
      给脸不要脸。

      你 也演习 行呀 快点把部队全拉出来

      有靶子喽!

      2015/6/5 15:03:4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446655
      • 工分:68034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是硬话?硬话应该是“缅北战事是与缅甸国家维护主权的原则相关联的,是缅甸的内政,不受其他国家操控。对中国的边境军演提出抗议,如因此次军演引发其它变故,中方要承担一切后果,勿谓言之不喻也。”这才叫硬话!

      2015/6/5 14:33:44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心虚了

      正常心里是 你心里越怕什么就越想表现的不怕

      2015/6/5 14:01:1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摔了一跤
      这就是盟友?中共怎么尽整些这种盟友啊?
      湾仔,谁说缅甸是中国的盟友了?

      2015/6/5 13:46:21
      左箭头-小图标

      给脸不要脸。

      你 也演习 行呀 快点把部队全拉出来

      2015/6/5 13:16:45
      左箭头-小图标

      面对壮汉,小个子瑟瑟发抖的说“我不怕你”。

      2015/6/5 12:54:21
      左箭头-小图标

      要是再有边民死伤就好看了

      2015/6/5 12:39:05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换个标题出来混公分 可耻

      2015/6/5 11:42:15
      左箭头-小图标

      哎呀,和平共处五项原则都出来了分明是怂了。

      2015/6/5 11:29:36
      左箭头-小图标

      鸭子死了嘴硬,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开水烫

      2015/6/5 11:21:00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是盟友?中共怎么尽整些这种盟友啊?

      2015/6/5 10:00:5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943867
      • 工分:2396
      左箭头-小图标

      没看出嘴硬呀,

      2015/6/5 9:23:1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91条记录] 分页:

      1
       对缅方对解放军抛硬话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