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兔子的黑色行动(三十九)

共 983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7535822
  • 工分:887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兔子的黑色行动(三十九)

话说兔兔们为毛不吧啦鹰酱大统领“非正式”会见喇嘛的事?

不但看不到兔兔们的吧啦,连对立面的也看不到,伪楼楼还想开开眼涅,都看不到肿么破?

瞎猜一下???

看起来是鹰酱给兔子添堵有木有?

可是,这两货这几年的节奏从来都是以冲突开头,以坑基友结尾……

YY一下后面的剧情,若哪个基友也跟风也非正式接见一下喇嘛,结局会怎样???

越来越狗血的剧情……

话说奥观海同去突然“低调”而且“非正式”会见喇嘛,兔兔们颇觉意外,前几天国务鹰来访时还不断强调新型大流氓关系,要加强各方面各领域合作,一转眼就唱这么一出来恶心兔子?

兔子脸子拉下来了,看起来是要“兔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转天兔子各大小媒体就公示了喇嘛的意思,“走中间道路”,原来不玩脏毒了,想叶落归根?却提了一个亲爹干爹一起坑的条件;要兔子四分之一的国土自治?天真烂漫?自命不凡?

无法吐槽……

网上各处逛了诳,突然发现各路基友这次喷的方向高度一致,无论兔兔五毛美分国粉……都紧密团结在……

肿么会这样涅?谁教的?民族大义真心碰不得?

不过涅,出的主意却令人啼笑皆非:要大兔子会见德克萨斯独立领袖,要大兔子会见斯某登并提供保护,撒白条……更有甚者已经在策划一场葬礼……唉,这可不行哦,喇嘛这时候归位了不但鹰酱混身是嘴都说不清,就连兔子也难以撇清自己。

难道木有更好的主意?比如诺贝尔炸药奖给斯某登不是更好么?

一直强势的软妹币突然走低了,小幅贬值,有小伙伴开始抛出离岸软妹币,兔子沾沾自喜:这才是偶一直喜闻乐见的市场调节机制,对偶的外贸有利……

汉斯大毛袋鼠央行却说:看好软妹币坚挺,现在正是低位接盘的好机会。

袋鼠央行更夸张:软妹币会一直强势三十年不动摇……

小兔兔们摇头:不对不对,是坚持崩溃三十年不动摇……

二毛家你来我往的散步终于噼哩叭啦GC了,鹰酱和欧萌第一时间高调制裁,终于亲基乐往生派胜利了,美女总理出了牢门上线了,可是流氓们不但不收回制裁,鹰酱标准普尔还调低二毛的信誉指数,大毛二期货款也趁机不给了。

给二毛撑蘑菇伞的兔子不咸不淡的来了这么一句:二毛家可能要分裂……

香米国散步也闹的一塌糊涂,美女总理眼看撑不住了,全然无视一票大小流氓还在北方某处联合军演……

南棒和小三鸡争独岛或竹岛的名份越来越热闹,各种GC各种上线,干粑粑苦口婆心的调解教诲统统成了耳旁风——鹰酱你不会是在底下教唆吧?这可都是你的小伙伴!

北棒到是一直悲情合演离散家属会面。

这边南棒做了一单军火生意,菲佣巨资金购进一批南棒产军姬,一直在拚命套近乎的脚盆鸡涅?

鹰酱军火外贸也终于开张了一个大单,8架屁拉挨4.2亿美刀,袋鼠国总理这一通给小袋鼠解释:如何如何急需,如何如何好用,如何如何先进………

兔子一旁评点的那个无节操:袋鼠真心才是鹰酱的小伙伴,跟着鹰酱开片从头到尾一场不拉,这次可能是感觉到南海军兔远训有威协了……

亲!还记得是谁遮遮掩掩租用你的卫星灭火救灾么?

突然想起了兔子和大毛联手做局坑三锅,这年头神马生意都真心不好做啊……

鹰酱不但各处军演都拉上小三鸡,还手把手教小三鸡登陆战法,只是这个军演地点搞笑:加利福尼亚雏鹰某军训基地!?和去年登岛合演一样:远离兔子,远离争端区域——小三鸡这一连串合演出了多少军费?

一款谁也没听说过的装甲车硬塞给了鸡,可惜帝国坟场砸废铁卖的万余防雷装甲车了……

      打赏
      收藏文本
      107
      0
      2015/5/19 16:47:31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呵呵,有趣

      2015/5/21 1:19: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顶顶顶。

      2015/5/21 3:00:3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851026
      • 工分:14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连猜带蒙读完怪累的,楼主太有才了。

      2015/5/22 10:45:25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怪有趣的,撸主银才啊。

      2015/11/4 15:33:12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566223
      • 工分:1532
      左箭头-小图标

      鹰酱拉上小三鸡军演地点搞笑:加利福尼亚雏鹰某军训基地!?和去年登岛合演一样远离兔子、远离争端区域——小三鸡这一连串合演出花了多少军费?然后一款谁也没听说过的装甲车硬塞给了鸡,可惜帝国坟场砸废铁卖的万余防雷装甲车了……

      公示观海会见后,喇嘛要走中间道路,不玩脏毒了,想叶落归根?却提了一个亲爹干爹一起坑的条件:要兔子四分之一的国土自治?天真烂漫?自命不凡?

      一直强势的软妹币突然走低了,小幅贬值,有小伙伴开始抛出离岸软妹币。

      兔子沾沾自喜:这才是偶一直喜闻乐见的市场调节机制,对偶的外贸有利……

      汉斯大毛袋鼠央行却说:看好软妹币坚挺,现在正是低位接盘的好机会。

      袋鼠央行更夸张:软妹币会一直强势三十年不动摇……

      小兔兔们摇头:不对不对,是坚持崩溃三十年不动摇……

      难道木有更好的主意?比如诺贝尔炸药奖给斯某登不是更好么?

      突然想起了兔子和大毛联手做局坑三锅,这年头神马生意都真心不好做啊……

      越来越狗血的剧情……

      回复:兔子的黑色行动(三十九)回复:兔子的黑色行动(三十九)

      2015/5/29 20:38:2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654677
      • 工分:11619
      左箭头-小图标

      撸主又立山头了,顶起

      2015/5/24 17:49:50
      左箭头-小图标

      顶一个

      2015/5/24 15:23:3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851026
      • 工分:1419
      左箭头-小图标

      连猜带蒙读完怪累的,楼主太有才了。

      2015/5/22 10:45:25
      左箭头-小图标

      没人吗,顶起!

      2015/5/21 12:37:50
      左箭头-小图标

      顶顶顶。

      2015/5/21 3:00:37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有趣

      2015/5/21 1:19:05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9条记录] 分页:

      1
       对兔子的黑色行动(三十九)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