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世界空军最新排行榜让人意外:中国居然被刷了

共 1699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864168
  • 工分: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世界空军最新排行榜让人意外:中国居然被刷了

偶然看到个世界空军排行榜,细看却发现主要是以战机数量作排名,里面排第一的是美国,这无争议,但第二第三为俄罗斯和中国则有点不太认同,尤其中国,居然将大量的歼五/歼六,老歼八/歼七(排除比较新型的那些)出来充数,数量优势就能证明你的战力?还有你的训练水平,据说以前我们空军花大资金买回来的苏27/30训练最多的就是转场,所以拿了N年的世界空军安全飞行第一!

所以不再单纯以战机数量论座次,主要以下面考虑几点作评定:一,实战经验,所谓百练不如一战,你演习一百次也比不上和敌人真刀真枪干一次;二,空军的训练水平,飞行员素质,维护保养等;三,军机的先进性,拥有数量的多少(战斗机,轰炸机,预警机等)

因这几点很难得到真实的数据,还有如素质就不可量化,参考一些网上数据(具体数据不再列出,感兴趣的可个人查找“世界空军排名”,“美国空军”,“法国空军”等等),结合个人的观点及猜测作出以下排名:

第一名:美国,作为当今世界的唯一超级大国,无级论它的先进战机数还是实战经验,又或是军工实力等等,第一名毫无争议!

第二名:以色列,公认的空军强国,从立国之始就一直在血与火中生存,创立过空战史上的数个不朽经典战例,它的飞行员的素质,战斗经验之丰富,战力之强,也只是仅次于美国,它的军工实力雄厚无比,是小国家大空军,具超级大国的风范,比那些二三流的大国空军差不到那里!它的先进军机相对法国略少,但实战经验却远超法国,训练水平/飞行员素质比法国也只强不弱,空军战力总体上比法国略强一点!

第三名:法国,骄傲又特立独行的高卢鸡,它的幻影与阵风战机独树一帜,空军实力相当的强,只是实战经验过少,其它方面与以色列大概相当,所以空军战力下降排第三位。

第四名:俄罗斯,继承了苏联的老底子,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底子还算雄厚,只是一直为经济问题所困,人才大量流失,训练,战机研发更新,维护等一落千丈,战机基数虽大,但不等于战力就强,即使近年来在普京领导下大有起色,有重振北极熊雄风的趋势,但空军战力已经大不如前,勉强排第四。

第五名:日本,它的军队号称什么"自卫",但它的军力远远超出自卫范畴!它的空军训练和素质均属世界先进水平,尤其它的F15(200多架)保飞率,据说比它的主子美国还高,加上高素质的飞行员,悍不畏死精神(看它历史上的"神风攻击"的疯狂就可知一二),战力相当的凶悍.所以综合应排第五。

第六名:英国,作为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显然已经日落了很久,过去世界排得上号的先进战机一架也没有(“狂风”和“鹞”不见得性能有多强),直到近年来才装备了少量台风,但一直紧跟在山姆大叔后面做小弟,有老大的照应,应排第六!

第七名:德国,无可否认,它的人员素质等绝对是世界一流,可惜现在的德国已经不是二战时的德国,虽然现在的德国人还是一样的严谨和坚韧,但它的先进战机数量过少,等它大量装备台风后将会改变它的名次!

第八名:中国,它经历的风风雨雨实在太多,从新中国立国之初起就危难不断,尤其十年浩劫,即使后来多年也是一直以政治挂帅,号召以XX思想战胜敌人,空军的战略思想,空军装备,空军训练实在...实在太那个,落后世界太多!

直到海湾战争平地一声惊雷,将高层震醒,大力引进苏27/苏30,但周围敌人太多,只能勉强自保,进攻能力却远远不足.直到近年来歼十一自制成功,歼十/太行发动机横空出世,就像早懈男配备唉飞帝克一样,中国空军的腰杆才开始硬了起来,可谓潜力无穷,前途一片光明,暂排第八。

第九名:印度,虽然比较穷,但不惜血本引进大量第三代先进战机,这条神牛战斗力也不容小看,还有它将LCA的牛皮吹得震天响,五代机也敢吹明年出来,但事实上是外强中干,总体上比中国还差得远!

第十名:韩国,土耳其。韩国与美军合作多年,训练水平,人员素质等也不低,拥有大量的F16C/D,近年引进40多架亚洲最先进的F15K,空军战力更更上一层楼,比沙特,巴基斯坦等要强,但总体还比不上印度,空军实力只能与土耳其并排第十!

上面的排名只是暂时的,如老毛子经济一上来,就能轻易夺回老二的位置,又如英/德二国,台风一旦大量装备到位,小日本的位子就坐不稳!也不一定就说排名前的就必定能打赢排名在后的,只是看表面作排名,国家之间的秘密太多,未开战到最后结果难料。

以上排名也有个人喜好在内,以色列可能就未必会比俄罗斯/法国的强,但以色列的空军是在战争中打出来的,历经战火考验,它的空军表现有目共睹,战力实在太强,我只认为,战火是检验空军的唯一标准!

      打赏
      收藏文本
      0
      0
      2015/5/13 16:51:36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写的非常不错 赞一个!!!

      2016/5/10 15:04:43
      左箭头-小图标

      去一个地方,想念一个地方,都是因为那里的人;而不是那里的风景,一个城市会跟自己联系起来;因为那里曾经有过很多的好朋

      2016/1/19 16:41:10
      左箭头-小图标

      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便会更自在

      2016/1/7 11:27:31
      左箭头-小图标

      我怕靠的太近,吓到了她。怕说出来,以后连朋友都不是。一场网络的遇见,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这般的贴心

      2015/12/29 7:46:51
      左箭头-小图标

      告诉我世界的冷漠 沿路的坎坷 但你从未放弃我

      2015/11/29 16:59:33
      左箭头-小图标

      你过的不好,我坐在门口 乐了一整天。

      2015/11/24 14:09:01
      左箭头-小图标

      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2015/11/22 17:43:46
      左箭头-小图标

      既然分手为什么我还放不下呢。

      2015/11/21 11:22:0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怎么这样

      2015/11/20 9:55:12
      左箭头-小图标

      他们可能觉得,只要出了自己家的门,整个世界全都是舞台。

      2015/11/19 16:49:05
      左箭头-小图标

      好厉害吖

      2015/11/18 14:32:18
      左箭头-小图标

      好意外吖

      2015/11/17 14:05:59
      左箭头-小图标

      好意外吖

      2015/11/16 19:51:00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真的吗

      2015/11/13 19:22:47
      左箭头-小图标

      是这样吗

      2015/11/11 20:15:06
      左箭头-小图标

      自己一个人在这么诺大的城市里,没有目的的寻走着,就这样,没有人问津,一个人不知走过多少遍大桥,桥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清楚的画出来!可依旧是一个人

      2015/11/4 9:13:49
      左箭头-小图标

      让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轻轻打一个结,一种缝补,阻止伤痛再流出。

      2015/10/30 13:29:28
      左箭头-小图标

      所有的物质都不可能永恒的存在天地之间。或许存在的时间长,或许短,但终究会逝去,就算再多的眼泪也换不回来

      2015/10/29 10:20:07
      左箭头-小图标

      好意外吖

      2015/10/27 17:22:17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是很厉害的啊

      2015/10/24 20:00:35
      左箭头-小图标

      好意外吖

      2015/10/21 20:48:06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 中国厉害的!

      2015/10/17 16:38:06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咋这样

      2015/10/15 20:09:31
      左箭头-小图标

      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2015/10/13 11:23:26
      左箭头-小图标

      咋没中国

      2015/10/11 14:51:49
      左箭头-小图标

      好意外啊

      2015/10/8 22:11:53
      左箭头-小图标

      生活就像一场橄榄球赛。你得抓住问题,挡住畏惧,一有机会就破门得分。

      2015/9/29 9:28:36
      左箭头-小图标

      付出就要赢得回报,这是永恒的真理,自古以来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够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报,那么他一定会得到得更多。

      2015/9/28 11:44:44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人走很难,但更难的是当你和另一个人共同走过一段,再一个人走回来。

      2015/9/26 16:07:30
      左箭头-小图标

      生活,就像骑单车。要保持平衡,就得不断往前走。

      2015/9/24 22:02:05
      左箭头-小图标

      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才能益己及他。有能力办实事才不会毕竟空谈何益。故事的结束总是满载而归,就金榜题名。

      2015/9/22 8:44:03
      左箭头-小图标

      好意外啊

      2015/9/19 18:01:49
      左箭头-小图标

      咋会这样呢

      2015/9/17 17:58:16
      左箭头-小图标

      大叔大叔

      2015/9/16 17:23:14
      左箭头-小图标

      我靠 真猛

      2015/9/12 12:08:52
      左箭头-小图标

      好意外啊

      2015/9/8 19:21:08
      左箭头-小图标

      好意外啊

      2015/9/4 17:23:4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威武!

      2015/9/2 15:23:4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厉害

      2015/8/26 22:04:34
      左箭头-小图标

      h好意外啊

      2015/8/21 13:43:2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怎么就不行了呢

      2015/8/7 17:10:1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结果真的很意外

      2015/8/4 14:34:58
      左箭头-小图标

      不要小瞧中国

      2015/8/2 16:14:22
      左箭头-小图标

      人生就像U盘,拷贝自己需要的,删除自己不需要的

      2015/7/30 15:11:17
      左箭头-小图标

      自我感觉中国的空军还是很强大的啊 这是怎么回事

      2015/7/28 11:51:1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空军不可能没有啊

      2015/7/21 13:27:11
      左箭头-小图标

      明白为什么没有中国了

      2015/7/20 10:51:32
      左箭头-小图标

      好意外

      2015/7/18 8:12:2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011987
      • 工分:19
      左箭头-小图标

      吃苦耐劳也是男人的重要品质

      2015/7/17 14:35:1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011987
      • 工分:19
      左箭头-小图标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2015/7/16 7:03:41
      左箭头-小图标

      排行不错

      2015/7/8 12:43:04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可能

      2015/7/1 8:20:47
      左箭头-小图标

      别管楼梯有多长,只管踏上第一个台阶。

      2015/6/28 17:10:16
      左箭头-小图标

      意外

      2015/6/22 10:01:07
      左箭头-小图标

      不不可能吧

      2015/6/20 16:26:08
      左箭头-小图标

      有一种感觉,可意会不可言传,有一种梦想,多情而不伤离别.

      2015/6/14 7:43:3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011987
      • 工分:19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世界空军最新排行榜还真的让人意外

      2015/6/12 19:16:5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998801
      • 工分:20
      左箭头-小图标

      尝试去把别人拍过来的砖砌成结实的地基,生活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2015/6/9 20:11:51
      左箭头-小图标

      山重水复疑无路,高人指点又一春。

      2015/6/8 14:42:55
      左箭头-小图标

      后来我们都哭了

      这个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多失恋情歌。只是,为什么纵使有千万首的悲痛,却没有一首可以唱出我心底的曲折。

      2015/6/7 8:08:47
      左箭头-小图标

      你终于还是承认。你承认你还是放不开他,放不开你们的往事。

      2015/6/6 9:51:14
      左箭头-小图标

      想要世界和平,人类必须先学会内心平和。

      2015/6/5 13:25:02
      左箭头-小图标

      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2015/6/4 9:40:50
      左箭头-小图标

      你永远要宽恕众生,不论他有多坏,甚至他伤害过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2015/6/4 8:05:10
      左箭头-小图标

      我这一生不曾工作过,我的幽默和伟大的著作都来自于求助潜意识心智无穷尽的宝藏

      2015/5/31 12:20:13
      左箭头-小图标

      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2015/5/30 8:00:22
      左箭头-小图标

      天之涯,谁盈一眸浅笑,轻语悲欢。海之角,谁执一笔淡墨,醉写离合。岁月无恙,青梅时光里,来过,爱过,哭过,痛过,便也终究无悔此生。时光,始终像个老人,静默收集着四季的草木荣枯。我躲在春花的背后,看一场场花事次第开放嫣然,然后开至荼蘼。

      2015/5/27 6:33:51
      左箭头-小图标

      只有刚强的人,才有神圣的意志,凡是战斗的人,才能取得胜利。

      2015/5/26 11:49:46
      左箭头-小图标

      你不懂么?这就是爱的力量。

      2015/5/25 11:58:09
      左箭头-小图标

      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

      2015/5/24 9:37:41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653118
      • 工分:1430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大漠铁衣
      从来不相信这种排名,除了忽悠人就没啥鸟用,二战之前,法兰西、英吉利、波兰等等,哪个不牛逼烘烘?结果枪一响,三天就跪了。北洋水师号称亚洲第一,全军覆没了。小日本号称三个月灭亡中国,天皇自己先投降了。全美械伊拉克皇协军,三万完败八百,趴在地上让人突突,这不,这几天又败的一塌糊涂。
      就是,这种排名没什么意义,想当年伊拉克号称世界第五,还不是一下子就给干趴下了。当年马岛战争,阿根廷陆军号称南美第一,结果被约翰牛几下子打翻。军队实力还是要靠战争来检验滴。

      2015/5/23 12:42:2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248283
      • 工分:816
      左箭头-小图标

      一切以实战为准 没打什么都是空话

      2015/5/22 14:36:44
      左箭头-小图标

      善用一天,可带来一夜安眠;善用一生,可带来幸福的长眠。

      2015/5/22 10:33:22
      左箭头-小图标

      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

      2015/5/21 11:52:47
      左箭头-小图标

      从来不相信这种排名,除了忽悠人就没啥鸟用,二战之前,法兰西、英吉利、波兰等等,哪个不牛逼烘烘?结果枪一响,三天就跪了。北洋水师号称亚洲第一,全军覆没了。小日本号称三个月灭亡中国,天皇自己先投降了。全美械伊拉克皇协军,三万完败八百,趴在地上让人突突,这不,这几天又败的一塌糊涂。

      2015/5/20 15:31:23
      左箭头-小图标

      照楼猪的说法,阿根廷也得排种花前面,马岛战争,楼猪你忘了?回复:世界空军最新排行榜让人意外:中国居然被刷了

      2015/5/20 14:35:49
      左箭头-小图标

      承认时间会冲淡好多事情承认时间会冲淡好多事情,可这并不代表它可以让一切都消失,有的时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时间,不要一味的用时间去考验爱情。,可这并不代表它可以让一切都消失,有的时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时间,不要一味的用时间去考验爱情。

      2015/5/20 10:34:03
      左箭头-小图标

      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

      2015/5/19 13:45:40
      左箭头-小图标

      啊,照楼主末尾观点,巴巴羊应排在我们之前,唔~沙特,叙利亚和黎巴嫩也才玩儿的空袭,也该在我们之前~反正胡说八道不用判刑,对吧?

      2015/5/18 11:56:03
      左箭头-小图标

      ???

      2015/5/16 11:00:02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N年前湾湾吹的好不

      2015/5/15 9:51:4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862459
      • 工分:209
      左箭头-小图标

      每个季节都会盛放或凋零一朵花,每段岁月都会经历或激情或黯然的实物,每段年华也都会记录花样的青春,风韵的迟暮。

      2015/5/15 9:29:45
      左箭头-小图标

      以色列没有坚持自己制造飞机, 而是从外面购买, 缺乏自主能力, 无法进入第二名!

      2015/5/14 5:58:1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4条记录] 分页:

      1
       对世界空军最新排行榜让人意外:中国居然被刷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