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转载——中俄空军装备规模对比

共 1991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转载——中俄空军装备规模对比

就分型号和数量来详细介绍一下中俄空军主力军机的现役状况(不含未服役战机,特种飞机、直升机等)。

苏27“侧卫”战机:苏27战机是第三代战机的典型代表(俄标第四代)。2013年统计,俄空军装备了261架苏27及其改进型号,其中有50架苏27在2007至2012年被升级为苏27SM型。2009年,俄又订购了一批12架的苏27SM3战斗机。。。。中国空军歼-11战斗机,是获得俄罗斯授权生产的Su-27SK,由沈阳飞机公司建立生产线,俄罗斯供应主要零件与系统后建立生产与组装能力。之后,沈飞以苏-27的气动外形加上国产的航电和武器系统等开发了衍生机型歼-11B、歼-11BS,在性能上有所改良。至2015年1月,装备超过300架。看来重型战斗机方面,中俄数量差不多(中国可能还略占优势),这在20年甚至10年前是无法想象的。

苏30多用途战斗机“侧卫C” :目前,俄空军现役3架苏30基本型,16架苏30M2战斗教练机,32架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此外,截止2014年底,俄罗斯海军航空兵拥有5架苏30SM。。。。2006年购买了至少百架苏-30MKK/MK2(Modernizirovannyi Kommercheskiy Kitayskiy为中国更新的商业版本)后并改良仿造了歼-16。现装备约97架Su-30MKK和MK2

米格29战斗机“支点”:据统计,俄空军共现役200架不到的米格-29。(包括28架米格-29SMT和6架米格-29,米格-29的定位是弥补俄罗斯空军数量上的不足。。。。中国对应的轻型战斗机应该就是J10,到2014年大约装备400架。远比米格29数量多。







米格-31截击机“捕狐犬”:该机总数约120架,近一半已经升级为米格-31BM。。。。中国对应的是J8II,北约命名为“长须鲸”(Finback),是基于MiG-21的基础上独立进行重大改进研发而成的高空高速歼击机,主要承担制空与拦截任务。解放军从2011年开始除役老旧的歼-8机型。截止2011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及海军航空兵阵容中,仍在服役歼-8数量约为300架,到2015年估计进一步削减,可能只有大约200架。

苏-24前线战斗轰炸机“击剑手”:目前俄军装备了124架苏-24M、苏-24M2、苏-24MR、苏-24MP型,俄军计划在2020年前将其全部退役,届时其地位将由苏-34战斗轰炸机替代。。。。中国对应的就是歼轰-7又名飞豹(JH-7、FBC-1,北约代号:比目鱼(Flounder)),中国西安飞机制造集团与603研究所合作设计制造的一款战斗轰炸机,其主要设计用以进行战役纵深攻击以及海上和地面目标攻击,可进行超音速飞行。目前外界已知换装歼轰七系列的单位至少有10支航空团,满编额度至少超过240架。中国还有现存180架Q5,性能太差,就不出来和苏24比较了。

图-160战略轰炸机“海盗旗”:第37远程战略航空集团军所属近卫第121重型轰炸航空兵团(驻恩格斯空军基地)装备16架图-160。。。中国无这样级别的轰炸机。

图-22M3“逆火”:俄现役约41架,超过100架处于封存状态,2012年2月,俄计划将30架图-22M3升级为图-22M3M型。。。。中国也无这样级别的轰炸机,不要说什么H6K比TU22M3先进,那不过是航电系统和巡航导弹先进一些罢了,就机体本身而言,两者性能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图-95“熊”:现役32架全部为图-95MS型,有60架封存,另外有6架图-95MS升级为图-95MSM,预计2015年可用的图-95MS将达43架。经过升级的图-95MS已经可以发射射程达5500公里的Kh-101/102战略飞航导弹。。。。按说中国也无这个级别的轰炸机,但考虑到都是亚音速,然后都是巡航导弹发射机,所以尽管80吨不到的H6K,比180吨的TU95小得多,但勉强算是同样性质的东西。中国大概有180架各类H6,但最新的H6K大概只有30架。可见,如果说战斗机方面,中国在规模方面开始呈现有超越俄罗斯的趋势,那么轰炸机方面,中国根毛子存在巨大差距。

IL76运输机,苏联时期最多时拥有800多架,目前俄罗斯依然拥有大约200架。。。。到2013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共有17架Il-76飞机,包括3架空警2000(KJ-2000)早期警戒管制机。2013年6月,俄罗斯方面宣布将向中国空军提供十架二手伊留申-76MD军用运输机。根据2011年签署的合同,2013年至2015年期间俄罗斯将向中国提供俄空军现有的10架伊留申-76MD,并进行维修服务。

安-124“鲁斯兰”式(Антонов Ан-124 «Руслан»;Antonov An-124 "Ruslan",北约代号为“秃鹰”(Condor))为一种由前苏联的安托诺夫设计局研制的远程战略运输机,主要用于运输坦克及战机。1986年开始装备部队,面世时为当时全世界最大的飞机。至1995年为止,共生产了56架此类型飞机。目前俄罗斯大约有30多架。。。。而中国没有一架,强烈建议从乌克兰搞到技术,制造这种400吨级的重型运输机,这才是真正的战略空运力量,那个空运效率是200吨、货仓高宽4米出头的Y20,没法比的。

下面中型运输机方面,毛子是AN12系列,中国是Y8/9系列,不过毛子的AN12因老化数量没多少,中国的Y8/9同样数量不多,双方都在搞新一代中运。















      打赏
      收藏文本
      6
      0
      2015/4/11 16:55:05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940710
      • 工分:23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stephen323
      MIG29的装备对象是苏联空军,SU27则是苏联防空军。J10比MIG29轻一半都不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玩意。

      TG总共进口了276台AL31FN,至今无一架不是用AL31FN的J10服役,正常推算J10数量不会超过150架。

      J11授权生产了95架,J11B在2013年还换发,就算2014年能定型(2007那次所谓定型之后似乎还没听到任何J11B定型的消息),一年能生产几架?引进生产的J11年产量才10架都不到。

      J11系列估计连150架都没有。

      JH7没研究过,但这个机型是典型过度机型,跟J8F有点类似,大量装备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TG总共采购了239台D30KP2,到2014年底交付了191台,IL76更换一次发动机要4台,TG有20多架的IL76,换一次就去了100台了,毛子传统,1/3备用,剩下也就60台不到,Y20还要,不多算20台吧,剩下40台,最多支持10+架H6K运行。

      至于老H6,基本大部分都报废了。最新的是22年前生产的,大部分是30~40年前的,从来没有进行过延寿。

      8楼 birdysh
      楼主别这样,我曾经在某机场见过成排少说二十家H6,而且都不是老H6 ,其中还有H6K
      9楼 stephen323
      你确定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都不是老H6,其中还有H6K”

      对于军盲唯一忠告就是:别装了,不像啊。

      是吗?楼主去过几个机场啊?翻过几个机场的谷歌卫星图片啊?噢,对,我那次在那个机场经停还因为军事行动航班延误了,看着一排排H6从候机楼的落地窗前飞过,那叫一个爽啊?楼主?

      2015/6/1 17:01:0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转载——中俄空军装备规模对比

      中国用俄制发动机造飞机就给你嘲讽成这个样子,印度这个什么都靠买的还能排第三?

      2015/4/13 19:30:30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石板河的舰队
      美国空军之后,规模最大的是俄罗斯空军,

      俄罗斯空军之后规模最大的是印度空军,

      印度空军之后规模最大的是以色列空军,

      以色列空军之后规模最大的是法国空军.

      反正与完全依靠进口俄罗斯发动机的中国没有什么事.除了中国,任何一个国家进口外国战斗机不是问题,配套使用外国发动机也不是问题.但是中国战斗机要是使用进口发动机绝对是关乎的空军存在与否的大问题>

      因为俄罗斯公布的发动机数量就是中国第三代战斗机的数量.所以谁跟俺说中国有400架第三代战斗机俺就跟谁急!

      记住只要歼-10还在使用AL-31FN发动机,中国就没有空军可言.

      哈哈哈,哈哈哈.

      真可怜,呵呵。

      2015/4/13 16:02:06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空军之后,规模最大的是俄罗斯空军,

      俄罗斯空军之后规模最大的是印度空军,

      印度空军之后规模最大的是以色列空军,

      以色列空军之后规模最大的是法国空军.

      反正与完全依靠进口俄罗斯发动机的中国没有什么事.除了中国,任何一个国家进口外国战斗机不是问题,配套使用外国发动机也不是问题.但是中国战斗机要是使用进口发动机绝对是关乎的空军存在与否的大问题>

      因为俄罗斯公布的发动机数量就是中国第三代战斗机的数量.所以谁跟俺说中国有400架第三代战斗机俺就跟谁急!

      记住只要歼-10还在使用AL-31FN发动机,中国就没有空军可言.

      哈哈哈,哈哈哈.

      2015/4/13 14:51:1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stephen323
      MIG29的装备对象是苏联空军,SU27则是苏联防空军。J10比MIG29轻一半都不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玩意。

      TG总共进口了276台AL31FN,至今无一架不是用AL31FN的J10服役,正常推算J10数量不会超过150架。

      J11授权生产了95架,J11B在2013年还换发,就算2014年能定型(2007那次所谓定型之后似乎还没听到任何J11B定型的消息),一年能生产几架?引进生产的J11年产量才10架都不到。

      J11系列估计连150架都没有。

      JH7没研究过,但这个机型是典型过度机型,跟J8F有点类似,大量装备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TG总共采购了239台D30KP2,到2014年底交付了191台,IL76更换一次发动机要4台,TG有20多架的IL76,换一次就去了100台了,毛子传统,1/3备用,剩下也就60台不到,Y20还要,不多算20台吧,剩下40台,最多支持10+架H6K运行。

      至于老H6,基本大部分都报废了。最新的是22年前生产的,大部分是30~40年前的,从来没有进行过延寿。

      15楼 Angleo

      你真别说话,别暴露智商。就通过媒体上得来的进口多少发动机来得出歼十不足200架,轰炸机多少架的举动是极为可笑的,歼十都有中国心了,你确定没一家安了中国心?逗逼?你会说后期歼十、歼十一装备的太行是我兔的阴谋其实是俄制,而且进口多少俄制发动机的数量也不是你从媒体上得来的多少台可靠的。照你这么说只要知道了进口了俄制就能推算出我军三代机部署数量,那么不存在军事不透明了,你都成了砖家,外军直接要你算算就够了嘛。哎,三哥要激动了,马上买来的阵风可以在不久将来横扫兔子三代机了,谁叫我兔进口发动机那么少,三代机那么少,不要在那说别人军盲,米格29比歼十高一个力量级、H6都是十几年前生产的说法也是可笑。你还是别说话比较好。

      哦,原来毛子还会给TG保密啊。开眼界了。

      你倒是找一架不是用AL31FN并且交付部队的J10出来啊,找不出就别吹牛了。

      H6第一次停产是1993年,你不知道吧,军盲。

      老子说话都是有证据的,你们YY都是靠发神经的。

      2015/4/13 11:31:52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630856
      • 工分:1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stephen323
      MIG29的装备对象是苏联空军,SU27则是苏联防空军。J10比MIG29轻一半都不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玩意。

      TG总共进口了276台AL31FN,至今无一架不是用AL31FN的J10服役,正常推算J10数量不会超过150架。

      J11授权生产了95架,J11B在2013年还换发,就算2014年能定型(2007那次所谓定型之后似乎还没听到任何J11B定型的消息),一年能生产几架?引进生产的J11年产量才10架都不到。

      J11系列估计连150架都没有。

      JH7没研究过,但这个机型是典型过度机型,跟J8F有点类似,大量装备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TG总共采购了239台D30KP2,到2014年底交付了191台,IL76更换一次发动机要4台,TG有20多架的IL76,换一次就去了100台了,毛子传统,1/3备用,剩下也就60台不到,Y20还要,不多算20台吧,剩下40台,最多支持10+架H6K运行。

      至于老H6,基本大部分都报废了。最新的是22年前生产的,大部分是30~40年前的,从来没有进行过延寿。

      你真别说话,别暴露智商。就通过媒体上得来的进口多少发动机来得出歼十不足200架,轰炸机多少架的举动是极为可笑的,歼十都有中国心了,你确定没一家安了中国心?逗逼?你会说后期歼十、歼十一装备的太行是我兔的阴谋其实是俄制,而且进口多少俄制发动机的数量也不是你从媒体上得来的多少台可靠的。照你这么说只要知道了进口了俄制就能推算出我军三代机部署数量,那么不存在军事不透明了,你都成了砖家,外军直接要你算算就够了嘛。哎,三哥要激动了,马上买来的阵风可以在不久将来横扫兔子三代机了,谁叫我兔进口发动机那么少,三代机那么少,不要在那说别人军盲,米格29比歼十高一个力量级、H6都是十几年前生产的说法也是可笑。你还是别说话比较好。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4/13 9:09:3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逢六必转
      俄罗斯和美国GDP比例是1比8,却总想和美国不相上下。前几天大放豪言说造几艘几艘航母来着,最后才发现唯一的一艘航母,出勤率都很难保障。

      打错字了,是前几年。

      2015/4/13 5:06:52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和美国1比8的GDP比例是靠挖石油挖出来的,可靠性很差,一经济制裁就风雨飘摇。

      2015/4/13 5:05:52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和美国GDP比例是1比8,却总想和美国不相上下。前几天大放豪言说造几艘几艘航母来着,最后才发现唯一的一艘航母,出勤率都很难保障。

      2015/4/13 5:03:40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是军事实力维护经济利益。俄罗斯正好相反。用经济利益去维护不成正比的军事实力。

      2015/4/13 4:59:19
      左箭头-小图标

      冷战时期军备竞赛的产物没有任何的意义,要按占GDP的比重量力而行才有意义。有多大的碗吃多大的面。俄罗斯战机虽多,出勤率保养率却比较差,多了拆废铁也没多大意义,还有拖累经济之嫌,要学会用大国的实力创造可能的利益。

      2015/4/13 4:56:2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stephen323
      MIG29的装备对象是苏联空军,SU27则是苏联防空军。J10比MIG29轻一半都不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玩意。

      TG总共进口了276台AL31FN,至今无一架不是用AL31FN的J10服役,正常推算J10数量不会超过150架。

      J11授权生产了95架,J11B在2013年还换发,就算2014年能定型(2007那次所谓定型之后似乎还没听到任何J11B定型的消息),一年能生产几架?引进生产的J11年产量才10架都不到。

      J11系列估计连150架都没有。

      JH7没研究过,但这个机型是典型过度机型,跟J8F有点类似,大量装备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TG总共采购了239台D30KP2,到2014年底交付了191台,IL76更换一次发动机要4台,TG有20多架的IL76,换一次就去了100台了,毛子传统,1/3备用,剩下也就60台不到,Y20还要,不多算20台吧,剩下40台,最多支持10+架H6K运行。

      至于老H6,基本大部分都报废了。最新的是22年前生产的,大部分是30~40年前的,从来没有进行过延寿。

      8楼 birdysh
      楼主别这样,我曾经在某机场见过成排少说二十家H6,而且都不是老H6 ,其中还有H6K
      你确定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都不是老H6,其中还有H6K”

      对于军盲唯一忠告就是:别装了,不像啊。

      2015/4/13 0:14:5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940710
      • 工分:23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stephen323
      MIG29的装备对象是苏联空军,SU27则是苏联防空军。J10比MIG29轻一半都不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玩意。

      TG总共进口了276台AL31FN,至今无一架不是用AL31FN的J10服役,正常推算J10数量不会超过150架。

      J11授权生产了95架,J11B在2013年还换发,就算2014年能定型(2007那次所谓定型之后似乎还没听到任何J11B定型的消息),一年能生产几架?引进生产的J11年产量才10架都不到。

      J11系列估计连150架都没有。

      JH7没研究过,但这个机型是典型过度机型,跟J8F有点类似,大量装备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TG总共采购了239台D30KP2,到2014年底交付了191台,IL76更换一次发动机要4台,TG有20多架的IL76,换一次就去了100台了,毛子传统,1/3备用,剩下也就60台不到,Y20还要,不多算20台吧,剩下40台,最多支持10+架H6K运行。

      至于老H6,基本大部分都报废了。最新的是22年前生产的,大部分是30~40年前的,从来没有进行过延寿。

      楼主别这样,我曾经在某机场见过成排少说二十家H6,而且都不是老H6 ,其中还有H6K

      2015/4/12 23:50:5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stephen323
      MIG29的装备对象是苏联空军,SU27则是苏联防空军。J10比MIG29轻一半都不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玩意。

      TG总共进口了276台AL31FN,至今无一架不是用AL31FN的J10服役,正常推算J10数量不会超过150架。

      J11授权生产了95架,J11B在2013年还换发,就算2014年能定型(2007那次所谓定型之后似乎还没听到任何J11B定型的消息),一年能生产几架?引进生产的J11年产量才10架都不到。

      J11系列估计连150架都没有。

      JH7没研究过,但这个机型是典型过度机型,跟J8F有点类似,大量装备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TG总共采购了239台D30KP2,到2014年底交付了191台,IL76更换一次发动机要4台,TG有20多架的IL76,换一次就去了100台了,毛子传统,1/3备用,剩下也就60台不到,Y20还要,不多算20台吧,剩下40台,最多支持10+架H6K运行。

      至于老H6,基本大部分都报废了。最新的是22年前生产的,大部分是30~40年前的,从来没有进行过延寿。

      6楼 秦陇复国军将士
      J10比MIG29轻一半都不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玩意?

      不待这么说的,J10最大起飞重量18-19吨,米格29也就这个吨位。正常起飞重量米格29是14-15吨,J10是13.5吨,米格29略大而已。J10无副油箱作战半径1100-1200公里,米格29也就是这数据。J10的机长16.5米、翼展9.8、机高5.4,米格29分别是17.4、11.3、4.7。哪里有大那么多?

      ?

      好吧,没有一半,是1/3.

      MIG29两发动机推力是16.6吨,J10是12.5吨。MIG29推力比J10大33%。

      都是同代机就别指望结构效率和气动效率能有多大的差异了。

      J10重量越接近MIG29,两者的推比差距就越大。同等性能前提下,MIG29比J10重量大33%,不考虑性能的事就别说了。纯比重量,AN225才是冠军。

      2015/4/12 22:25:3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stephen323
      MIG29的装备对象是苏联空军,SU27则是苏联防空军。J10比MIG29轻一半都不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玩意。

      TG总共进口了276台AL31FN,至今无一架不是用AL31FN的J10服役,正常推算J10数量不会超过150架。

      J11授权生产了95架,J11B在2013年还换发,就算2014年能定型(2007那次所谓定型之后似乎还没听到任何J11B定型的消息),一年能生产几架?引进生产的J11年产量才10架都不到。

      J11系列估计连150架都没有。

      JH7没研究过,但这个机型是典型过度机型,跟J8F有点类似,大量装备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TG总共采购了239台D30KP2,到2014年底交付了191台,IL76更换一次发动机要4台,TG有20多架的IL76,换一次就去了100台了,毛子传统,1/3备用,剩下也就60台不到,Y20还要,不多算20台吧,剩下40台,最多支持10+架H6K运行。

      至于老H6,基本大部分都报废了。最新的是22年前生产的,大部分是30~40年前的,从来没有进行过延寿。

      J10比MIG29轻一半都不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玩意?

      不待这么说的,J10最大起飞重量18-19吨,米格29也就这个吨位。正常起飞重量米格29是14-15吨,J10是13.5吨,米格29略大而已。J10无副油箱作战半径1100-1200公里,米格29也就是这数据。J10的机长16.5米、翼展9.8、机高5.4,米格29分别是17.4、11.3、4.7。哪里有大那么多?

      ?

      2015/4/12 16:50:4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stephen323
      MIG29的装备对象是苏联空军,SU27则是苏联防空军。J10比MIG29轻一半都不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玩意。

      TG总共进口了276台AL31FN,至今无一架不是用AL31FN的J10服役,正常推算J10数量不会超过150架。

      J11授权生产了95架,J11B在2013年还换发,就算2014年能定型(2007那次所谓定型之后似乎还没听到任何J11B定型的消息),一年能生产几架?引进生产的J11年产量才10架都不到。

      J11系列估计连150架都没有。

      JH7没研究过,但这个机型是典型过度机型,跟J8F有点类似,大量装备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TG总共采购了239台D30KP2,到2014年底交付了191台,IL76更换一次发动机要4台,TG有20多架的IL76,换一次就去了100台了,毛子传统,1/3备用,剩下也就60台不到,Y20还要,不多算20台吧,剩下40台,最多支持10+架H6K运行。

      至于老H6,基本大部分都报废了。最新的是22年前生产的,大部分是30~40年前的,从来没有进行过延寿。

      4楼 keymen88
      中国空军,不足挂齿,您老赶紧上报美国国务院,别说我们威胁了。这飞机数量你也都知道了,别说我们不透明了,行不。

      进口的玩意,想保密也保不住啊。

      啥时候不用进口了,那还可以吹一下保密,现有还没这可能性。

      2015/4/12 0:53:3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stephen323
      MIG29的装备对象是苏联空军,SU27则是苏联防空军。J10比MIG29轻一半都不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玩意。

      TG总共进口了276台AL31FN,至今无一架不是用AL31FN的J10服役,正常推算J10数量不会超过150架。

      J11授权生产了95架,J11B在2013年还换发,就算2014年能定型(2007那次所谓定型之后似乎还没听到任何J11B定型的消息),一年能生产几架?引进生产的J11年产量才10架都不到。

      J11系列估计连150架都没有。

      JH7没研究过,但这个机型是典型过度机型,跟J8F有点类似,大量装备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TG总共采购了239台D30KP2,到2014年底交付了191台,IL76更换一次发动机要4台,TG有20多架的IL76,换一次就去了100台了,毛子传统,1/3备用,剩下也就60台不到,Y20还要,不多算20台吧,剩下40台,最多支持10+架H6K运行。

      至于老H6,基本大部分都报废了。最新的是22年前生产的,大部分是30~40年前的,从来没有进行过延寿。

      中国空军,不足挂齿,您老赶紧上报美国国务院,别说我们威胁了。这飞机数量你也都知道了,别说我们不透明了,行不。

      2015/4/11 23:40:02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44440
      • 工分:1257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MIG29的装备对象是苏联空军,SU27则是苏联防空军。J10比MIG29轻一半都不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玩意。

      TG总共进口了276台AL31FN,至今无一架不是用AL31FN的J10服役,正常推算J10数量不会超过150架。

      J11授权生产了95架,J11B在2013年还换发,就算2014年能定型(2007那次所谓定型之后似乎还没听到任何J11B定型的消息),一年能生产几架?引进生产的J11年产量才10架都不到。

      J11系列估计连150架都没有。

      JH7没研究过,但这个机型是典型过度机型,跟J8F有点类似,大量装备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TG总共采购了239台D30KP2,到2014年底交付了191台,IL76更换一次发动机要4台,TG有20多架的IL76,换一次就去了100台了,毛子传统,1/3备用,剩下也就60台不到,Y20还要,不多算20台吧,剩下40台,最多支持10+架H6K运行。

      至于老H6,基本大部分都报废了。最新的是22年前生产的,大部分是30~40年前的,从来没有进行过延寿。

      2015/4/11 18:12:5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509147
      • 工分:1540
      左箭头-小图标

      图26 最优秀的中程轰炸机

      2015/4/11 17:02:5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0条记录] 分页:

      1
       对转载——中俄空军装备规模对比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