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狼评]印度要买苏35战机,俄罗斯真心感谢中国

共 71447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1747643
  • 工分:2127952 / 排名:9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狼评]印度要买苏35战机,俄罗斯真心感谢中国

[狼评]印度要买苏35战机,俄罗斯真心感谢中国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8日披露,俄罗斯已与印度签署协议,联合研制一种超级苏-35战斗机。报道强调,与中俄正在谈判引进的第四代战斗机苏-35不同,俄印研制的是与F22/F35等第五代战机相当的版本。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的中国专家认为,这种超级苏-35的性能很难与真正的第五代战机相比,而且中国也无需纠结中印引进的苏-35“谁更强”。

报道称,俄罗斯军事综合体负责人透露,莫斯科和新德里已同意在印度就俄罗斯宣称的“苏-35的第五代改进型”展开设计工作,从而诞生专供印度的特殊型号。这种改进型战机的代号为苏-35S。主要负责高科技产品出口的俄罗斯国有公司负责人也表示,“我们一直在与印度谈判,并已签署了苏-35的意向协议。如今,我们正在致力于这一合同的设计概念,并且为这种第五代战机创造一个组装平台。”

高峰军事观察:印俄联合研制的T50战斗机属于五代战斗机,而苏35属于4++战斗机,俄罗斯一直宣称其苏35战斗机已经可以对抗美国的现役两款五代机F22和F35战斗机。如果苏35能够按照俄罗斯的规划升级到五代机标准,那么俄印已经实施的T50合作项目将失去现实意义。对于印度来说对两款存在于预期当中的战斗机同时投入巨资,本来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笔者认为印度转向苏35S战斗机有两个重要刺激因素。首先是印俄T50项目进展缓慢,而中国的两款五代机则在紧锣密鼓的试飞,以中国的发展速度快速装备歼20战斗机对印度取得空中优势指日可待。所以印度想获取一款能够可以对抗歼20的现实版战斗机的心态表露无遗。这个理念与俄罗斯军工企业宣传的苏35抗衡美军F22战斗机是一脉相承的。

其二是中俄已经基本确认签署购买24架苏35战斗机。在印度看来如果中国空军装备这些战斗机,将打破原来印度装备推力矢量发动机的苏30MKI战斗机,对中国引进俄罗斯或仿制的苏凯战斗机的既有优势。即便印度会怀疑俄罗斯关于苏35S的五代机性能忽悠,但是印度不会怀疑升级版的苏35S战斗机对中国购买的出口简化版苏35的绝对优势。而如果之前两国T50战斗机项目中的某些技术能够应用到苏35S战斗机上,也算是印度的投资提前得到了一点回报吧。

我在2013年3月的《印度陷入中俄设置的苏35战机军售圈套》的文章分析过,中俄苏35战斗机军购项目对印度的影响。现在看来笔者当初的预测分析已经应验无误。以下是笔者的2013年的原文分析。

印度在2012年签署了购买126架法国阵风战斗机的合同,对老主顾俄罗斯的产品进行无情的抛弃。我当时分析过印度的心理,一是不过分依赖俄制装备,这里面有俄制装备故障率高售后服务差的原因,但主要还是印度想获得在美俄之间更多的合纵空间,攫取国际政治利益。二是因为当时印度装备的苏30战机装备推力矢量发动机而总体性能优于中国同类机型,使印度在平衡装备建设的时候,只考虑选择阵风战机来压制巴基斯坦的F16A/B和枭龙战机以及中国的歼十制空战斗机。

印度在庞大的战斗机采购合同上放弃俄罗斯军工产品,对于一门子要重振俄罗斯军火工业的普京绝对是个不小的伤害,迫使俄罗斯不得不把准备外销赚钱的苏35战机转推中国,而在这之前中国并没有对苏35表现出什么兴趣,俄罗斯也担心中国两架的初始意向也是为了苏35战机上装备的航空发动机技术。但随着中国周边局势的紧张和中国国产歼20的服役期的不确定因素,中国有必要引进比现有装备相对先进一些的战斗机应对美国的F22战机。而在中俄整体经贸关系的平衡上中国也有考量。

同时也达到帮助俄罗斯推销苏35的目的。至于15亿美元的军购大单中国是出得起的,这无关苏35的性能到底如何?24架虽然是个折中妥协数字,但是俄罗斯方面追求的广告效应已经达到目的了,此前对中国的48架最低要求落空也只能暂时忍气吞声啦。至于有俄罗斯专家声称应该卖给中国性能简化版的苏35战机,虽然有理由支持但也只是一种广告营销手段,估计是说给印度这样的凯子听的,就等着印度空军上当了。

现在中俄苏35战机合同已经签了,如果中国将其部署在西部将对印度的苏30MKI战机形成空中优势,将印度原有的设想彻底打翻。现在印度有两条路可走,一是从美国购进可以压制中国空军苏35战机的F22战斗机。二是也向俄罗斯引进苏35战机于中国旗鼓相当玩拼刺刀战术。但估计印度想拿到F22很难,即便美国愿意卖供货期也不等人。而要买俄罗斯的苏35,俄罗斯应该会以惯用手法坐地起价,闪点印度可以供应比给中国的机型性能更先进的苏35战机。可是已经签购了法国达索126架阵风的印度空军拿什么来买俄罗斯战机呢?但不管怎样从印度媒体的关注看,印度已经基本进入俄罗斯和中国设置的销售圈套中来了。(军事评论员高峰)2015-3-11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8665201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442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专栏作者。
      2015/3/11 7:20:44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毛子:哥们儿,最近又上好货了,来看看吧,无码的。

      阿三:中国买的是哪种?

      毛子:…人家有钱,买的是35无码的。

      阿三:35有高清的吗?比中国清的就行

      毛子:…有,但是价钱要高一半

      阿三:哥们儿我是缺钱的主吗?再高一半,给我弄个蓝光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3/11 11:07:2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81866
      • 工分:8346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2015/3/11 15:57:4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美国向印度推销的是F -35战机,F-22已经停产,美国不向外销售。印度即使购买了F-35,也要排队等候不知等到何年哪月。如今F-35问题不断,不仅价格贵,巡航速度和载弹量都不太理想,印度对此很犹豫。中国做了媒子帮俄罗斯促成好事,也算对俄罗斯向中国提供高新武器的一种回报。

      2015/3/11 14:38: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大毛:阿三,兔子家有35了,要不要入手几十架35Mkl,妥妥压兔子家一头,但价格吗你懂。 阿三:…… 尼玛买! 大毛:兔子这是你的提成,下次再请你帮忙。

      2015/3/11 15:33:4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9楼 不想开花
      美国向印度推销的是F -35战机,F-22已经停产,美国不向外销售。印度即使购买了F-35,也要排队等候不知等到何年哪月。如今F-35问题不断,不仅价格贵,巡航速度和载弹量都不太理想,印度对此很犹豫。中国做了媒子帮俄罗斯促成好事,也算对俄罗斯向中国提供高新武器的一种回报。
      毛子和兔子合伙坑白象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白象还是不长进二货像,兔子和毛子无耻的嘴脸,让人唏嘘不已!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3/11 16:52: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2楼 俊峰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我兔一般是友情站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3/11 17:40:5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第一,兔子你好坏,和毛熊一起坑三锅,不知道毛熊给你多少分红。

      第二,那玩意造出来,摔下一架挺贵的,三锅慎用,慎用。

      2015/3/12 7:33: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8楼 henryvolcano2
      胡扯。就算中国买了35也是两三年后装备了,到时候J20也已经服役了,对印度的空中优势轮不到35了
      你是砸毛子的场子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3/12 9:56:2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413271
      • 工分:184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老毛子在哄着阿三玩玩,阿三心里正着急赶不上天朝,见奶就是娘,老毛子心里有主意;航母改装易经大捞一把,这回再变个花样看看效果;你掏钱.我逛街,你出钱.我存款,不骗白不骗,见了傻瓜不骗自己也成了傻瓜。

      2015/3/11 16:19:1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太好咯!不久的将来又可以看到三哥摔SU35的消息咯!

      2015/3/11 18:51:15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期待楼主更新, 文章品质很好~

      2015/5/19 9:18:1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woniu251915
      毛子:哥们儿,最近又上好货了,来看看吧,无码的。

      阿三:中国买的是哪种?

      毛子:…人家有钱,买的是35无码的。

      阿三:35有高清的吗?比中国清的就行

      毛子:…有,但是价钱要高一半

      阿三:哥们儿我是缺钱的主吗?再高一半,给我弄个蓝光的。

      阿三:我要8K的屏显,24K黄金刹车片

      2015/3/16 15:39:02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185593
      • 工分:4934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转载也要看原文质量如何,不能你被别人忽悠了,你在转来转去的再去忽悠别人。

      这文说的很爽,但是我就是不理解,也不明白,中俄是怎么忽悠了印度。说中俄忽悠印度买了俄罗斯的苏35?第一相关正式新闻并没有出来说印度和俄罗斯签订了购买苏35的合同。第二就是这文里最后说的,印度已经签购了达索的136架阵风,那有预算来买苏35吗。既然印度没买,这忽悠一说成立吗?难道这文章说的是中俄成功忽悠印度不买苏35?那这文章不是在放屁,多此一举。或者这文章根本就不是说印度说的是我们中国,被俄罗斯当了凯子?

      不知道呢怎么混的,拿这种经不起推敲,含沙射影的东西当宝贝来发。

      2015/3/16 13:18:13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505 / 排名:3368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千叶化蝶
      第一,兔子你好坏,和毛熊一起坑三锅,不知道毛熊给你多少分红。

      第二,那玩意造出来,摔下一架挺贵的,三锅慎用,慎用。

      我告诉你,不要小看三锅的经济实力和高潮智慧~!

      人家脑袋里是灌神油的~!

      2015/3/16 12:32:59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505 / 排名:3368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henryvolcano2
      胡扯。就算中国买了35也是两三年后装备了,到时候J20也已经服役了,对印度的空中优势轮不到35了
      37楼 镜之边缘
      你是砸毛子的场子啊!
      毛子已经不在乎谁砸场子了,

      已经签完协议了,

      以后毛子可以说是世界上先进战机参研最多的国家

      2015/3/16 12:31:48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505 / 排名:3368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汉奸走狗死全家
      太好咯!不久的将来又可以看到三哥摔SU35的消息咯!
      不叫摔,叫非常规检测动作,为新战术做铺垫~!

      2015/3/16 12:30:13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505 / 排名:3368
      左箭头-小图标

      三锅就是壕啊

      2015/3/16 12:29:23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505 / 排名:3368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真是小看了三锅近几百年卧薪尝胆,含辛茹苦,细细品味恒河水的大智慧大悟性~!

      三锅已经进行了深刻修炼,所选的T50和su35ssssssssssss是6代+++++++++战斗机

      2015/3/16 12:29:0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和美国是合伙商,美国武器卖不动了,就透*技术给中国,中国武器升级了,美国的粉丝国就开始疯狂军购了!如此循环!呵呵!本人突发奇想!!!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015/3/16 12:19:47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俊峰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93楼 中山风云1949
      兔子精着呢,不光有提成还能分成,比买那几架苏35的价钱高多了。而且,我发现印度已经掉进了中国与俄罗斯精心设计的连环套里。

      且听我道来,当初解放军买苏30时,不要鸭翼,不要矢量,看起来吃亏了。可是看看空军的要求,中国版大量使用即将生产的苏35的机体和技术,强调实用性。要知道,一架最先进的飞机往往是不能作战的,因为太多的先进技术如果不整合,只会让地勤发狂并且严重影响出勤率,解放军要的是实战能力而不是表演能力。在台湾前线紧张的时候,解放军甚至要了一批俄军的现役战斗机,就是这个道理。印军花了比解放军多的钱,发动机不耐南亚高温,断裂。矢量管不成熟,只能用几十小时,没用。雷达被拆了关键设备,被巴军的歼七打了下来。

      其二,解放军买的叫苏30,实际上却已经把苏35的机体买回来了。花一毛钱做了三毛钱的事,顺便套了一下印度,印度乖乖把钱送进俄罗斯的口袋里,这生意俄罗斯怎么不会心花怒放?!

      其三,解放军的苏30其实只是降级版的苏35。等苏35一到货,拿到技术图纸,立马一大批歼11就可以通过技术升级到苏35水平,花钱小收益大。而印军却马上要面对上百架苏35,原来的飞机性能不够了,按阿三的尿性马上就会买飞机,对用习惯了俄罗斯装备的印军来说,就只能听任俄罗斯坐地起价,俄罗斯高兴还来及呢。

      98楼 不忘记南京大屠杀
      兔子和毛子 在现阶段 真心的还是基友 坑阿三确实没问题
      我认为有几个原因,其一如果大毛不坑啊三,白白便宜了白头鹰及其小弟。

      其二:毛熊解体时,啊三狠狠地坑了大毛一把,来而不往非礼也。

      其三:大毛贱卖给兔子的苏27,从啊三身上补回来。

      要实现这几个计划,大毛自己难以实施,若想成功实施只有联手兔子

      2015/3/16 11:46:4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06843
      • 工分:16053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俊峰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17楼 南宫玄月
      我兔一般是友情站街……
      回头 兔子口袋里的 东西 就有了

      谈钱多伤感情啊

      2015/3/16 9:54:1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俊峰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93楼 中山风云1949
      兔子精着呢,不光有提成还能分成,比买那几架苏35的价钱高多了。而且,我发现印度已经掉进了中国与俄罗斯精心设计的连环套里。

      且听我道来,当初解放军买苏30时,不要鸭翼,不要矢量,看起来吃亏了。可是看看空军的要求,中国版大量使用即将生产的苏35的机体和技术,强调实用性。要知道,一架最先进的飞机往往是不能作战的,因为太多的先进技术如果不整合,只会让地勤发狂并且严重影响出勤率,解放军要的是实战能力而不是表演能力。在台湾前线紧张的时候,解放军甚至要了一批俄军的现役战斗机,就是这个道理。印军花了比解放军多的钱,发动机不耐南亚高温,断裂。矢量管不成熟,只能用几十小时,没用。雷达被拆了关键设备,被巴军的歼七打了下来。

      其二,解放军买的叫苏30,实际上却已经把苏35的机体买回来了。花一毛钱做了三毛钱的事,顺便套了一下印度,印度乖乖把钱送进俄罗斯的口袋里,这生意俄罗斯怎么不会心花怒放?!

      其三,解放军的苏30其实只是降级版的苏35。等苏35一到货,拿到技术图纸,立马一大批歼11就可以通过技术升级到苏35水平,花钱小收益大。而印军却马上要面对上百架苏35,原来的飞机性能不够了,按阿三的尿性马上就会买飞机,对用习惯了俄罗斯装备的印军来说,就只能听任俄罗斯坐地起价,俄罗斯高兴还来及呢。

      兔子和毛子 在现阶段 真心的还是基友 坑阿三确实没问题

      2015/3/16 9:18:42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俊峰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17楼 南宫玄月
      我兔一般是友情站街……
      你就是兔子站街的代表

      2015/3/16 9:04:5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385246
      • 工分:237
      左箭头-小图标

      没事,兔子不要机,只要矢量技术和前后雷达技术。回复:[原创][狼评]印度要买苏35战机,俄罗斯真心感谢中国

      2015/3/16 0:06:35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记忆不好
      也不知印度给法国付钱了吗?要是还没付的话,估计法国人又得神经了。
      92楼 下雨没事打湾湾
      听凤凰卫视说高卢鸡估计8成黄了
      印度是被坑出经验了!

      2015/3/15 18:22:35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不想开花
      美国向印度推销的是F -35战机,F-22已经停产,美国不向外销售。印度即使购买了F-35,也要排队等候不知等到何年哪月。如今F-35问题不断,不仅价格贵,巡航速度和载弹量都不太理想,印度对此很犹豫。中国做了媒子帮俄罗斯促成好事,也算对俄罗斯向中国提供高新武器的一种回报。
      15楼 镜之边缘
      毛子和兔子合伙坑白象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白象还是不长进二货像,兔子和毛子无耻的嘴脸,让人唏嘘不已!
      真不能怪毛子,当年苏联垮台,苏联货比贬值,阿三楞是用卢布还的钱,尼玛等于没还,等毛子缓过气来不把印度坑死都觉得对不起苏联!所以,毛子其实真不坏,你印度不仁也别怪我不义!

      2015/3/15 18:20:17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俊峰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兔子精着呢,不光有提成还能分成,比买那几架苏35的价钱高多了。而且,我发现印度已经掉进了中国与俄罗斯精心设计的连环套里。

      且听我道来,当初解放军买苏30时,不要鸭翼,不要矢量,看起来吃亏了。可是看看空军的要求,中国版大量使用即将生产的苏35的机体和技术,强调实用性。要知道,一架最先进的飞机往往是不能作战的,因为太多的先进技术如果不整合,只会让地勤发狂并且严重影响出勤率,解放军要的是实战能力而不是表演能力。在台湾前线紧张的时候,解放军甚至要了一批俄军的现役战斗机,就是这个道理。印军花了比解放军多的钱,发动机不耐南亚高温,断裂。矢量管不成熟,只能用几十小时,没用。雷达被拆了关键设备,被巴军的歼七打了下来。

      其二,解放军买的叫苏30,实际上却已经把苏35的机体买回来了。花一毛钱做了三毛钱的事,顺便套了一下印度,印度乖乖把钱送进俄罗斯的口袋里,这生意俄罗斯怎么不会心花怒放?!

      其三,解放军的苏30其实只是降级版的苏35。等苏35一到货,拿到技术图纸,立马一大批歼11就可以通过技术升级到苏35水平,花钱小收益大。而印军却马上要面对上百架苏35,原来的飞机性能不够了,按阿三的尿性马上就会买飞机,对用习惯了俄罗斯装备的印军来说,就只能听任俄罗斯坐地起价,俄罗斯高兴还来及呢。

      2015/3/15 0:06:34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记忆不好
      也不知印度给法国付钱了吗?要是还没付的话,估计法国人又得神经了。
      听凤凰卫视说高卢鸡估计8成黄了

      2015/3/14 23:15:55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重斥候
      惊叹大毛的推销技巧实在是高,先拼命营造中国要买了,言其如何先进,三哥接着有压力,买了,佩服佩服,
      不是第一次了吧?兔子的j20和毛子的t50异曲同工

      2015/3/14 23:13:23
      左箭头-小图标

      83楼 蓝晶紫影
      兔子买了SU27,,

      三哥:熊哥,我想买飞机,,

      毛熊:可以,买什么的?

      三哥:中国买什么的?

      毛熊:SU27

      那有更好的吗??

      有啊。SU30

      等中国买了SU35后,,

      熊哥,,我要买飞机,

      可以,,

      中国买什么

      SU35

      那有更好的吗

      没了。不过我们可以合作改进SU35保证比未改进的好

      干了,

      顺序有问题,兔子有j20.先是坑的,t、50.隐形的哦。然后难产。再和白象说兔子要买35.白象勃起、

      2015/3/14 23:10:23
      左箭头-小图标

      坑个JB,自己被老毛子坑还差不多。老毛子的军火随便卖,根本没有顾及和中国的战略关系。只有老毛子得到实惠了

      2015/3/14 23:08:23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henryvolcano2
      胡扯。就算中国买了35也是两三年后装备了,到时候J20也已经服役了,对印度的空中优势轮不到35了
      37楼 镜之边缘
      你是砸毛子的场子啊!
      85楼 blackcatstorm
      没有没有,这是为下一轮TU50的谈妥做局子呢,准备坑一比更大的。
      兔子是要矢量发动机,和强抗干扰技术。一个团的jj,一个师的备件。兔子不是没干过。

      2015/3/14 23:05:40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俊峰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兔子砍价上估计又要讲阶级感情了。呵呵

      2015/3/14 23:01:15
      左箭头-小图标

      70楼 lingjunyu
      新来的铁血新人,望大家多包涵 指教。谢谢!
      既然是新人,先给你讲讲关于印度军购上的问题,希望你小时候玩过超级马里奥。

      回复:[原创][狼评]印度要买苏35战机,俄罗斯真心感谢中国

      回复:[原创][狼评]印度要买苏35战机,俄罗斯真心感谢中国

      2015/3/14 20:09:00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henryvolcano2
      胡扯。就算中国买了35也是两三年后装备了,到时候J20也已经服役了,对印度的空中优势轮不到35了
      37楼 镜之边缘
      你是砸毛子的场子啊!
      没有没有,这是为下一轮TU50的谈妥做局子呢,准备坑一比更大的。

      2015/3/14 20:06:46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henryvolcano2
      胡扯。就算中国买了35也是两三年后装备了,到时候J20也已经服役了,对印度的空中优势轮不到35了
      37楼 镜之边缘
      你是砸毛子的场子啊!
      28楼智商捉急回复:[原创][狼评]印度要买苏35战机,俄罗斯真心感谢中国

      2015/3/14 19:36:45
      左箭头-小图标

      兔子买了SU27,,

      三哥:熊哥,我想买飞机,,

      毛熊:可以,买什么的?

      三哥:中国买什么的?

      毛熊:SU27

      那有更好的吗??

      有啊。SU30

      等中国买了SU35后,,

      熊哥,,我要买飞机,

      可以,,

      中国买什么

      SU35

      那有更好的吗

      没了。不过我们可以合作改进SU35保证比未改进的好

      干了,

      2015/3/14 18:59:4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026914
      • 工分:185
      左箭头-小图标

      相信不止我一个认为到三哥一定会迟早掉到Su35的“坑”里!

      2015/3/14 18:08:2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272296
      • 工分:1880
      左箭头-小图标

      只要中国买了,印度就一定会买,而且要更好的,哪怕价格再贵也无所谓。至于是不是适合印度就顾不上了!

      2015/3/14 13:16:16
      左箭头-小图标

      阿三大SB不坑他坑谁去,使劲坑他.他喜欢被人坑.这样有存在感。

      2015/3/14 10:27:48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深深爱着这片土地

      阿三会缺钱么?126架阵风——买,Su35——买,买!!他们太笨,但也会学习的,缺钱的话,收钱的法子很多啊,比如:国会投票涨燃油税呗,投票表决体现了集体智慧的结晶,合理合法话,体现了依法治国!给力!!!

      至于如何发展经济,这你别问我,我更不是砖家叫兽,也不是*科院院士,我相信人民大众的智慧!

      65楼 天下军迷02
      印度那么多强奸案,可以从这方面入手吗。比如,一个男人强奸了一个少女,,可以让这个男人拿出五千美元的精神安慰费用,然后给被强奸的少女300或者400,大头国家拿走,这不就来钱了吗?再有印度火车超载方面也可以做做文章啊。多么好的来钱路子啊
      66楼 深深爱着这片土地
      这种话也能拿到台面上说?米帝标榜的人权和民主呢,社会主义的精神文明呢?! 学习一下中国,东莞都被抓了,但倭国的AV就是能换F35,我就不买正版的AV,就是看免费下载的,气死鬼子!
      我们不属于皿煮。但是我们生活得很快乐

      2015/3/14 8:37:25
      左箭头-小图标

      买买买!!!不买是兔子。我们不是兔子 我们是阿三!!!买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2015/3/14 1:05:47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是全世界都在坑印度,买什么东西都贵,整个一没钱冒充土豪

      2015/3/13 23:54:1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529677
      • 工分:15318
      左箭头-小图标

      要买su35都说了多少年了,疲劳了

      2015/3/13 23:02:22
      左箭头-小图标

      惊叹大毛的推销技巧实在是高,先拼命营造中国要买了,言其如何先进,三哥接着有压力,买了,佩服佩服,

      2015/3/13 22:12:53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小兔,兄弟最近穷啊,能不能支持一下

      兔子:兄弟我也要发展经济,口袋里也没几个钱,可以找三哥

      毛子:三哥已经被我坑了N次了....不太容易上当了

      兔子:兔子,放心,看我的,不过好处费不能少

      .......一个月后,中国派了几架J10去了巴铁联合军演

      ......三哥:毛哥哥,我想买点SU35....

      2015/3/13 22:10:00
      左箭头-小图标

      得付中国广告费,从08年到现在以经代言这么多年了。俺早就说过中国是绝不会买苏35的。

      2015/3/13 20:41:57
      左箭头-小图标

      三锅要买su35关中国什么事?中国什么时候买su35了整个就是毛子媒体无节操的渲染而已 中国只是躺枪而已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3/13 19:46:43
      左箭头-小图标

      一直在谈,没看到具体的情况,落实的怎么样,俄罗斯也不是什么慈善家

      2015/3/13 19:37:24
      左箭头-小图标

      新来的铁血新人,望大家多包涵 指教。谢谢!

      2015/3/13 18:16:24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不想开花
      美国向印度推销的是F -35战机,F-22已经停产,美国不向外销售。印度即使购买了F-35,也要排队等候不知等到何年哪月。如今F-35问题不断,不仅价格贵,巡航速度和载弹量都不太理想,印度对此很犹豫。中国做了媒子帮俄罗斯促成好事,也算对俄罗斯向中国提供高新武器的一种回报。
      15楼 镜之边缘
      毛子和兔子合伙坑白象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白象还是不长进二货像,兔子和毛子无耻的嘴脸,让人唏嘘不已!
      48楼 无言不无语
      说白了就是不发展自己高新军事产业的悲哀
      不是想发展就能发展的,这个世界又有几个中国哦?毫不客气的说仅此一个。

      2015/3/13 16:43:39
      左箭头-小图标

      也不知印度给法国付钱了吗?要是还没付的话,估计法国人又得神经了。

      2015/3/13 16:40:57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1960423
      • 工分:108015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更愿意把飞机卖给三锅的 赚的更多

      2015/3/13 16:15:05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深深爱着这片土地

      阿三会缺钱么?126架阵风——买,Su35——买,买!!他们太笨,但也会学习的,缺钱的话,收钱的法子很多啊,比如:国会投票涨燃油税呗,投票表决体现了集体智慧的结晶,合理合法话,体现了依法治国!给力!!!

      至于如何发展经济,这你别问我,我更不是砖家叫兽,也不是*科院院士,我相信人民大众的智慧!

      65楼 天下军迷02
      印度那么多强奸案,可以从这方面入手吗。比如,一个男人强奸了一个少女,,可以让这个男人拿出五千美元的精神安慰费用,然后给被强奸的少女300或者400,大头国家拿走,这不就来钱了吗?再有印度火车超载方面也可以做做文章啊。多么好的来钱路子啊
      这种话也能拿到台面上说?米帝标榜的人权和民主呢,社会主义的精神文明呢?! 学习一下中国,东莞都被抓了,但倭国的AV就是能换F35,我就不买正版的AV,就是看免费下载的,气死鬼子!

      2015/3/13 16:14:42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深深爱着这片土地

      阿三会缺钱么?126架阵风——买,Su35——买,买!!他们太笨,但也会学习的,缺钱的话,收钱的法子很多啊,比如:国会投票涨燃油税呗,投票表决体现了集体智慧的结晶,合理合法话,体现了依法治国!给力!!!

      至于如何发展经济,这你别问我,我更不是砖家叫兽,也不是*科院院士,我相信人民大众的智慧!

      印度那么多强奸案,可以从这方面入手吗。比如,一个男人强奸了一个少女,,可以让这个男人拿出五千美元的精神安慰费用,然后给被强奸的少女300或者400,大头国家拿走,这不就来钱了吗?再有印度火车超载方面也可以做做文章啊。多么好的来钱路子啊

      2015/3/13 15:46:42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不认为中国会买苏35,即使中国现役战机比不上苏35,但是看报道歼20研发还比较顺利,没必要去引进一种落后战机

      2015/3/13 15:40:33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LZ他妹
      完了完了,这下三哥有超越我们了
      45楼 不愤世嫉俗的愤青
      这个必须高声呐喊,让三哥听见,要不然这个生意就要黄了
      估计31楼说的是印度与俄罗斯谈成了SU35的采购协议之后的吧。呵呵。到时三锅无敌于天下,那飞机我就不说了。我们坐等发改委调油价吧

      2015/3/13 15:39:48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不想开花
      美国向印度推销的是F -35战机,F-22已经停产,美国不向外销售。印度即使购买了F-35,也要排队等候不知等到何年哪月。如今F-35问题不断,不仅价格贵,巡航速度和载弹量都不太理想,印度对此很犹豫。中国做了媒子帮俄罗斯促成好事,也算对俄罗斯向中国提供高新武器的一种回报。
      15楼 镜之边缘
      毛子和兔子合伙坑白象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白象还是不长进二货像,兔子和毛子无耻的嘴脸,让人唏嘘不已!
      43楼 不愤世嫉俗的愤青
      所以为什么中美俄是流氓团伙中第一集团呢。就要这样的嘴脸。
      胡说,我们这是在帮助兄弟国家,美国才是流氓国家

      2015/3/13 15:37:11
      左箭头-小图标

      阿三会缺钱么?126架阵风——买,Su35——买,买!!他们太笨,但也会学习的,缺钱的话,收钱的法子很多啊,比如:国会投票涨燃油税呗,投票表决体现了集体智慧的结晶,合理合法话,体现了依法治国!给力!!!

      至于如何发展经济,这你别问我,我更不是砖家叫兽,也不是*科院院士,我相信人民大众的智慧!

      2015/3/13 14:33:2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145820
      • 工分:72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ydlbh
      苏35好在哪儿?看野狼獾先生的大作《国家意志》一书中已经写的很明白了,这种战机的雷达看得远;飞机既飞得高、又飞得快,能长时间地跟踪能以三倍音速长距离飞行的米格25及米格31,另外,又能在空战格斗中以超过所有战机的灵活性夺得空战格斗的胜利。而美国的F22和F35虽然能隐形,但有许多地方(如飞行性能上)逊于苏35的情况。而中国的歼11及其系列战机都只有苏35八成的战力,在所有地方都略逊一筹,但在训练有素的高手手中,中国的战机还是能与苏35一战的。所以印度肯定会因中国引进这种战机而引进一款在若干性能上能压中国一头的苏35最新改进型才放心,如果不这样做,就不是印度了。对中国广大网友来说,就是印度再次随中国的引进而从俄罗斯引进更先进一点的战机也没关系,因为中国的战机工业远超印度,随着未来10年中国科技的突飞猛进,中国已经引进的苏27系列总要淘汰,那时更新一代的中国隐形战机将占据中国的上空,咱们国家只要不乱,按照现在的发展速度,超过美国和俄罗斯只是时间问题。
      也就忽悠下阿三的,阿三现在多急啊老美那边22不卖,35排不上号 只能上毛子的贼船了,但是T50进展一般,完全一隐身版的侧卫。根本不是脱胎换骨的隐身四代机。这边中国已经要买几十架SU-35了,阿三能不急吗?su-35也只能一种过渡的机型,真这么牛逼砸那么多钱开发什么T-50直接大批量生产装备好了。你飞的再高能出大气层?再快,三M了?发现米格25,31这种大块头不隐身的战机算什么本事。以后的高性能战机第一就是隐身低可探测性。别人都探测不了发现不了怎么锁定攻击你。反过来说我都飞你跟前了你还没发现我,我打你就和玩一样的。

      2015/3/13 14:27:43
      左箭头-小图标

      一架35值好多厕所?

      2015/3/13 13:32:16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只负责卖,至于以后的事一概不管!

      2015/3/13 13:13:28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是异灵生物的天堂

      2015/3/13 12:58:1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帮了俄罗斯一个大忙,中国买了俄罗斯的苏35战机,印度为了超越中国,他要买比苏35战机更强的T50,而且数量庞大,这下俄罗斯又狠狠的赚了印度一笔,怪不得俄罗斯轻易的把苏35卖给中国,原来,俄罗斯早就预谋好了,苏35只是一个秀尔,更大的阴谋在后面啊!

      2015/3/13 12:49:4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08838
      • 工分:13
      左箭头-小图标

      结论“中国人个个比三哥 总理聪明”

      2015/3/13 3:34:27
      左箭头-小图标

      坐等发改委涨油价 然后坐等三哥家。。。。。。 你们懂的

      2015/3/13 0:28:21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595163
      • 工分:54080
      左箭头-小图标

      苏35好在哪儿?看野狼獾先生的大作《国家意志》一书中已经写的很明白了,这种战机的雷达看得远;飞机既飞得高、又飞得快,能长时间地跟踪能以三倍音速长距离飞行的米格25及米格31,另外,又能在空战格斗中以超过所有战机的灵活性夺得空战格斗的胜利。而美国的F22和F35虽然能隐形,但有许多地方(如飞行性能上)逊于苏35的情况。而中国的歼11及其系列战机都只有苏35八成的战力,在所有地方都略逊一筹,但在训练有素的高手手中,中国的战机还是能与苏35一战的。所以印度肯定会因中国引进这种战机而引进一款在若干性能上能压中国一头的苏35最新改进型才放心,如果不这样做,就不是印度了。对中国广大网友来说,就是印度再次随中国的引进而从俄罗斯引进更先进一点的战机也没关系,因为中国的战机工业远超印度,随着未来10年中国科技的突飞猛进,中国已经引进的苏27系列总要淘汰,那时更新一代的中国隐形战机将占据中国的上空,咱们国家只要不乱,按照现在的发展速度,超过美国和俄罗斯只是时间问题。

      2015/3/13 0:22:27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595163
      • 工分:5408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苏35好在哪儿?看野狼獾先生的大作《国家意志》一书中已经写的很明白了,这种战机的雷达看得远;飞机既飞得高、又飞得快,能长时间地跟踪能以三倍音速长距离飞行的米格25及米格31,另外,又能在空战格斗中以超过所有战机的灵活性夺得空战格斗的胜利。而美国的F22和F35虽然能隐形,但有许多地方(如飞行性能上)逊于苏35的情况。而中国的歼11及其系列战机都只有苏35八成的战力,在所有地方都略逊一筹,但在训练有素的高手手中,中国的战机还是能与苏35一战的。所以印度肯定会因中国引进这种战机而引进一款在若干性能上能压中国一头的苏35最新改进型才放心,如果不这样做,就不是印度了。对中国广大网友来说,就是印度再次随中国的引进而从俄罗斯引进更先进一点的战机也没关系,因为中国的战机工业远超印度,随着未来10年中国科技的突飞猛进,中国已经引进的苏27系列总要淘汰,那时更新一代的中国隐形战机将占据中国的上空,咱们国家只要不乱,按照现在的发展速度,超过美国和俄罗斯只是时间问题。

      2015/3/13 0:22:14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俊峰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我兔有木有提成先不说,我只想问一句:

      “阿三,你能买得起么?”

      “——哦,这次行,那么下次捏?”

      “——别哭别哭......”

      “他娘的,这熊孩子......”

      2015/3/12 22:20:42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henryvolcano2
      胡扯。就算中国买了35也是两三年后装备了,到时候J20也已经服役了,对印度的空中优势轮不到35了
      37楼 镜之边缘
      你是砸毛子的场子啊!
      不怕,到时候就轮到T50坑3哥了,然后T51 T52 ...........

      2015/3/12 22:19:00
      左箭头-小图标

      肯定卖兔子S400了妥妥的回复:[原创][狼评]印度要买苏35战机,俄罗斯真心感谢中国

      2015/3/12 21:19:34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不想开花
      美国向印度推销的是F -35战机,F-22已经停产,美国不向外销售。印度即使购买了F-35,也要排队等候不知等到何年哪月。如今F-35问题不断,不仅价格贵,巡航速度和载弹量都不太理想,印度对此很犹豫。中国做了媒子帮俄罗斯促成好事,也算对俄罗斯向中国提供高新武器的一种回报。
      15楼 镜之边缘
      毛子和兔子合伙坑白象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白象还是不长进二货像,兔子和毛子无耻的嘴脸,让人唏嘘不已!
      说白了就是不发展自己高新军事产业的悲哀

      2015/3/12 20:16:23
      左箭头-小图标

      白象脑子笨,只好出血了回复:[原创][狼评]印度要买苏35战机,俄罗斯真心感谢中国

      2015/3/12 17:05:0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LZ他妹
      完了完了,这下三哥有超越我们了
      这个必须高声呐喊,让三哥听见,要不然这个生意就要黄了

      2015/3/12 16:48:08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Steve1488
      这话说的,中国没啥好处。
      有好处会告诉你,好处要是连你都知道,三哥还不醒过来嘛?

      2015/3/12 16:47:16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不想开花
      美国向印度推销的是F -35战机,F-22已经停产,美国不向外销售。印度即使购买了F-35,也要排队等候不知等到何年哪月。如今F-35问题不断,不仅价格贵,巡航速度和载弹量都不太理想,印度对此很犹豫。中国做了媒子帮俄罗斯促成好事,也算对俄罗斯向中国提供高新武器的一种回报。
      15楼 镜之边缘
      毛子和兔子合伙坑白象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白象还是不长进二货像,兔子和毛子无耻的嘴脸,让人唏嘘不已!
      所以为什么中美俄是流氓团伙中第一集团呢。就要这样的嘴脸。

      2015/3/12 16:46:03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买飞机回去往死里拆,印度买飞机回去往死里摔

      2015/3/12 16:38:54
      • 军衔:警察三级警司
      • 军号:514976
      • 工分:2734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woniu251915
      毛子:哥们儿,最近又上好货了,来看看吧,无码的。

      阿三:中国买的是哪种?

      毛子:…人家有钱,买的是35无码的。

      阿三:35有高清的吗?比中国清的就行

      毛子:…有,但是价钱要高一半

      阿三:哥们儿我是缺钱的主吗?再高一半,给我弄个蓝光的。

      兔子下载了一整个硬盘

      2015/3/12 16:34:13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只有把最好的东西卖给中国,中国才会买.中国买了,那印度也会跟着买,说不定越南也会跟着买,因为谁都怕落后啊.

      2015/3/12 15:25:14
      左箭头-小图标

      阿三这时候很可爱

      2015/3/12 11:01:39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不买,不能阻止卖给别人

      2015/3/12 10:55:37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henryvolcano2
      胡扯。就算中国买了35也是两三年后装备了,到时候J20也已经服役了,对印度的空中优势轮不到35了
      你是砸毛子的场子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3/12 9:56:22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俊峰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技术提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3/12 9:34:07
      左箭头-小图标

      当打托的挣钱是不太光彩,但是数钱的时候还是美滋滋的。

      2015/3/12 9:18:33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狼评]印度要买苏35战机,俄罗斯真心感谢中国

      2015/3/12 9:11:36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兔子你好坏,和毛熊一起坑三锅,不知道毛熊给你多少分红。

      第二,那玩意造出来,摔下一架挺贵的,三锅慎用,慎用。

      2015/3/12 7:33:29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56862
      • 头衔:洗心革面回头是岸
      • 工分:20462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俊峰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17楼 南宫玄月
      我兔一般是友情站街……
      怎么可能友情站街,兔子有那么呆萌

      腹黑兔又不是说说而已

      2015/3/12 6:35:39
      左箭头-小图标

      这话说的,中国没啥好处。

      2015/3/12 6:05:0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69928
      • 工分:758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耶律斜轸
      高峰不是进去了吗?怎么又成评论员了?
      狱中未敢忘忧国,评论完时事,狱头安排的2车板砖还没搬,搬完才有饭吃

      2015/3/12 4:45:1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800143
      • 工分:59479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不想开花
      美国向印度推销的是F -35战机,F-22已经停产,美国不向外销售。印度即使购买了F-35,也要排队等候不知等到何年哪月。如今F-35问题不断,不仅价格贵,巡航速度和载弹量都不太理想,印度对此很犹豫。中国做了媒子帮俄罗斯促成好事,也算对俄罗斯向中国提供高新武器的一种回报。
      15楼 镜之边缘
      毛子和兔子合伙坑白象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白象还是不长进二货像,兔子和毛子无耻的嘴脸,让人唏嘘不已!
      不是白象不想长进,实在是他没有那个实力,自己造不出来只能买,这种情况人家说多少钱你就得掏多少钱,三哥也不容易啊.

      2015/3/12 3:09:01
      左箭头-小图标

      胡扯。就算中国买了35也是两三年后装备了,到时候J20也已经服役了,对印度的空中优势轮不到35了

      2015/3/12 0:12:1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509147
      • 工分:1540
      左箭头-小图标

      3锅又发飙了

      2015/3/11 22:02:49
      左箭头-小图标

      苏35只不过是个过=_=渡机而己,与我国的J11B性能差不多,我国购买苏35,一是为俄输点血使其继续与西方斗狠(ง •̀_•́)ง,二是能稍微借鉴一些俄战机的技术,三是提升一些我空军实力,四是能减少我国受西方的压力,五是也起到为俄喧传的效果,使其有订单,帮助它和它的军工别那么容易倒下^ω^

      2015/3/11 22:01:24
      左箭头-小图标

      高峰不是进去了吗?怎么又成评论员了?

      2015/3/11 21:00:3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238691
      • 工分:399
      左箭头-小图标

      哈。专供的!任性啊

      2015/3/11 20:38:3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542043
      • 工分:74235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这世道啊。不去坑下三哥,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强国啊。

      2015/3/11 20:22:21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7886009
      • 工分:5087
      左箭头-小图标

      总要给提成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3/11 19:58:40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不想开花
      美国向印度推销的是F -35战机,F-22已经停产,美国不向外销售。印度即使购买了F-35,也要排队等候不知等到何年哪月。如今F-35问题不断,不仅价格贵,巡航速度和载弹量都不太理想,印度对此很犹豫。中国做了媒子帮俄罗斯促成好事,也算对俄罗斯向中国提供高新武器的一种回报。

      提成不用说啦

      2015/3/11 19:44:23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这种争先恐后的做法让我觉得好笑,俄罗斯应当给与中国适当的提成、有竟争才有俄苏35的出路不是吗。最主要的还是印度可能又有马戏看啦。

      2015/3/11 19:24:42
      左箭头-小图标

      太好咯!不久的将来又可以看到三哥摔SU35的消息咯!

      2015/3/11 18:51:15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俊峰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我兔一般是友情站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3/11 17:40:54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不想开花
      美国向印度推销的是F -35战机,F-22已经停产,美国不向外销售。印度即使购买了F-35,也要排队等候不知等到何年哪月。如今F-35问题不断,不仅价格贵,巡航速度和载弹量都不太理想,印度对此很犹豫。中国做了媒子帮俄罗斯促成好事,也算对俄罗斯向中国提供高新武器的一种回报。
      毛子和兔子合伙坑白象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白象还是不长进二货像,兔子和毛子无耻的嘴脸,让人唏嘘不已!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3/11 16:52:5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60171
      • 工分:12270
      左箭头-小图标

      印度阿三脑袋被大象踢了吗,出了一半钱研发t50,现在又要搞苏35印度版

      2015/3/11 16:41:0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413271
      • 工分:1847
      左箭头-小图标

      老毛子在哄着阿三玩玩,阿三心里正着急赶不上天朝,见奶就是娘,老毛子心里有主意;航母改装易经大捞一把,这回再变个花样看看效果;你掏钱.我逛街,你出钱.我存款,不骗白不骗,见了傻瓜不骗自己也成了傻瓜。

      2015/3/11 16:19:1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81866
      • 工分:83467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只想问:兔子有提成吗?

      2015/3/11 15:57:43
      左箭头-小图标

      完了完了,这下三哥有超越我们了

      2015/3/11 15:42:46
      左箭头-小图标

      大毛:阿三,兔子家有35了,要不要入手几十架35Mkl,妥妥压兔子家一头,但价格吗你懂。 阿三:…… 尼玛买! 大毛:兔子这是你的提成,下次再请你帮忙。

      2015/3/11 15:33:47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向印度推销的是F -35战机,F-22已经停产,美国不向外销售。印度即使购买了F-35,也要排队等候不知等到何年哪月。如今F-35问题不断,不仅价格贵,巡航速度和载弹量都不太理想,印度对此很犹豫。中国做了媒子帮俄罗斯促成好事,也算对俄罗斯向中国提供高新武器的一种回报。

      2015/3/11 14:38:1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是促销员

      2015/3/11 14:26:1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woniu251915
      毛子:哥们儿,最近又上好货了,来看看吧,无码的。

      阿三:中国买的是哪种?

      毛子:…人家有钱,买的是35无码的。

      阿三:35有高清的吗?比中国清的就行

      毛子:…有,但是价钱要高一半

      阿三:哥们儿我是缺钱的主吗?再高一半,给我弄个蓝光的。

      1080P的

      2015/3/11 13:55:4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05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原创][狼评]印度要买苏35战机,俄罗斯真心感谢中国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