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没有掌声 第一百二十章 国外维和

共 145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武警中将
  • 军号:2454894
  • 工分:1664317 / 排名:14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没有掌声 第一百二十章 国外维和

江小东知道能参加这次任务是他的荣幸,龙建、刘眉、田启和林军、江华、姚力强、叶东扬、高华、宁博也一样兴奋的睡不着觉,但是,江小东却感觉到了责任的重担。现在的江小东才正视起来,这时,刘眉看到了江小东正在思考什么?她怕自己心爱的人有什么闪失,他就问江小东说:“你在想什么?”江小东心想:还是让她看出自己的心事了。他收起了思考的眼神说:“没想什么?睡觉吧,明天还有任务呢?”刘眉虽然不高兴江小东的回答,可是他没有办法。因为他和江小东一样,她也是一名警察。直升机飞过国家的界碑,正向波黑行进,机长告诉他们说:“同志们,现在可以活动一下身体,再有两个多小时,我们就要到达任务区了。”江小东说:“冷局长,我们的任务是什么?”冷晓飞说:“具体的任务我也不知道。我希望我们是活着的英雄。同志们,美国人和越南人不是瞧不起我们中国警察和军人吗?好啊,现在的我们可以让他们看看什么是中国军人和警察标志?什么是中国的文化?妈的,有些人瞧不起我们,我们应该让他们看看什么是无冕之王。我们不相信别人所说的话,我们只相信事实。”江小东说:“什么只相信事实?好啊,我们到要看看他们拿什么瞧不起我们?敌人来了,那就消失在这儿吧。别回去给他老子败兴,那样对不起我们中国人为他们送的他们和平的礼物。”所有人一听都笑了,他们没有想到:如今的警察居然要敌人怕他们。不过,经过江小东的一番演义,冷晓飞终于明白了江小东的话是什么意思?冷晓飞说:“你小子,还真想给美国佬一下子,不过这样,监狱是进不了,你小子怕是要留在波黑当大使了。”江小东说:“什么?大使?好啊,回去我就向主席申请下次任命令,我就不信招商能完成,完成不好外交问题。不过,美国人和日本人、越南人要遭殃了,你想啊,中国驻波黑的大使是军人或者警察,他们不怕吗?如果一个谈不好,那就是战争啊,明白吗?”冷晓飞装傻的问道:“为什么啊?”江小东说:“你这脑袋里装的是什么?垃圾吗?”冷晓飞说:“兄弟啊,其实我很想知道,冷晓飞指了指脑袋说,我这里面将的是什么?可是不可能啊,你知道解剖尸体不是我们反恐局干的啊,要不我就给解剖一下,让你看看我这里面装的是什么?”江小东说:“什么?不能解剖。田启来活了,警察嘛,就应该务实。在这儿,我要看看兄弟们的战斗力。”田启说:“副省长同志,既然要考警察的战斗力,那作晚辈的不能让前辈丢脸不是?说着,准备了一下,护士同志,准备好了吗?这是政治任务,明白吗?”护士也有眼色的看到了田启的眼睛在告诉她们什么。那几个护士也是爱热闹的人。所以说:“副局长同志,护士叶晓灵、白雪、江燕,准备完毕,请指示。”田启说着对护士使了个眼色,护士上去就扒了冷晓飞的裤子,冷晓飞这才睁开眼睛看到了那让人吐血的一幕。冷晓飞装着生气的说:“田启,你要干什么?”田启说:“检查一下,然后解剖一下,让那些想变性的人,变成英雄的男人啊,怎么了。我的大局长。如果现在你说一句我爱听的话,或者向我们投降。我们可以放过你们,否则,我们可就动手术了啊。护士准备好剪刀、麻药、手术刀和棉花。我们要动手术了。”这时,江小东在旁边插了一句话,差点没让冷晓飞气死。江小东说:“冷局啊,这田启可是原华中市公安局有名的解剖法医,人送外号“一剪没”。如果什么事到了咱们的田局长手里那就花样多了。我见过一个犯人在咱们田局长手里不到两小时可就招了。咱田局长问啥,他就答啥。你相信吗?”这俩人一唱一喝,差点就把冷晓飞给吓了个半死。旁边的护士这时就乐了,这俩警察是啥人啊,简直就是没有长大的孩子。其实啊,这俩人还真是和冷晓飞玩的。这时的冷晓飞更是流氓,他把自己的“导弹”拿出来对着护士说:“小同志,你还解剖吗?这是“导弹”我看你们怎么办?”这时护士向田启求救说:“田局长,刚才我们帮了你,现在我们遇难了,你不能不帮吧。”这时,田启真是坏的流油说:“好说,白雪啊,你把他的“导弹”吸进去,不就得了。这还用人帮吗?”这时的白雪把攻击对象描准了江燕,白雪说:“江燕姐,你看姐夫欺负我。”这时江燕说:“让你把“导弹”吸进去,你咋不吸呢?”白雪说:“你吸,我就吸。”这时,白雪从口袋里面掏出一支白色的口红吸了一下,对着白雪说:“你看,我吸了,你呢?”白雪说:“我不说了,就是不吸。反正,就是不吸,我就相信我们的江省长能看着美女受着这样的欺负。”

这时,江小东才明白江燕和田启演的双簧,他们有可能是夫妻了。他对着田启说:“怎么,小田你结婚了?”田启知道是刚才的事暴露了他们的关系,真是失败。田启说:“省长,你也应该结婚了,怎么有合适的吗?我让江燕帮你留意一个。”江燕说:“好的。”江小东说:“还留意什么?这不是就有一个吗?他把目光看向了刘眉。”刘眉说:“你别看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多,你还没有向我求婚呢?”江小东说:“我们还用这个吗?你能不能正视一点。我是认真的。”刘眉收起玩笑说:“我有不认真吗?”江小东没有说话,他不想伤害刘眉,因为从他选择那个行业之后,他就没有爱的权利了。江小东说:“我不希望失去你,因为我已经尝过失去的滋味了。所以我不想让你过这种担惊受怕的日子,你能明白吗?”刘眉说:“你说的我都明白,我父母不希望我找一个警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不想让他们左右我的婚姻。所以我和你跑出来就是因为这个,我父亲把官职看的太重。你知道吗?”江小东点点头,没有说话。谁不喜欢当官呢?由其是自己,这时江小东说:“假如,你面前有个人图的是你父母的权利,你还会喜欢他吗?”江小东知道她不喜欢这样的人,从心里不喜欢。所以只是问了问。刘眉没有说话。刘眉岔开了话题说:“师哥,你还记得我们的学校吗?”江小东说:“眉子,从2000年现在,十年了,我回忆起的都是幸福,在学业路上王雪老师是我的福星,她给我的学业帮助很多。在生活中,有很多干部也给了很多帮助,我师傅王汉生、我的上级俞华、肖明,还有东海省委郝书记、叶东省长、组织部龙部长、还有海河省委姚书记这些人都给我很多帮助,在生活中,有人给了我伤害,有人让我伤心,只有你在我失望时给了我一盏明灯照着我前行。我谢谢你,小师妹,有你足以,我别无所求。”这是刘眉认识江小东以来,江小东和他说的最舒心的一句话。是啊“有你足以,我别无所求。”也就是因为这句话,他等了江小东三年,直到江小东醒来,她说的第一句话是:“我们结婚吧。别让我再等。好吗?”当然这是后话。因为他心中的江小东很优秀,他同样是一名优秀的警察。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8610113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0
      心放
      2015/2/5 21:44:0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没有掌声 第一百二十章 国外维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