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战狼》发布会“狼群”突袭 吴京将部分电影票房捐助铁血老兵公益

共 6681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487271
  • 工分:171811
  • 本区职务:值班编辑
左箭头-小图标

《战狼》发布会“狼群”突袭 吴京将部分电影票房捐助铁血老兵公益

1月27日,由吴京执导并主演的3D战争动作巨制《战狼》在京举办“东方之狼”发布会,导演吴京携片中战狼中队全员震撼现身,展现出“东方之狼”的冲天气势。几位硬汉不仅当场大碗喝酒,豪言壮行,还表示《战狼》是送给女性观众的礼物。同时,影片主题曲《你来不来》MV首次曝光,主唱孙楠以“上海滩”造型意外现身,为好哥们吴京送上票房祝福的同时不忘吐槽吴京的唱功,透露被吴京的歌声唱“跪”了。此外,吴京还在现场“金盆洗手”,去掉了自己“功夫小子”的标签,并宣布《战狼2》的拍摄计划,向观众保证会好好保护自己,据悉,《战狼》将于3月6日全国公映。

孙楠保驾护航 自曝被吴京唱“跪”

发布会上,《战狼》主题曲《你来不来》首次曝光,主唱孙楠的现身引发全场尖叫。孙楠表示,“吴京第一次冒着生命危险去演戏,作为多年的好兄弟,我当然要奋不顾身地来助一把力。”但是吴京的唱功却令孙楠哭笑不得,孙楠爆料,吴京的唱功已经超出他的能力范围,“他的五音是准的,但是总发不出我要求的音。”

在现场播放的录音花絮中可以看到,在吴京的“魔音”中,不仅来探班的谢楠被“吓”出去,连孙楠都向吴京“跪”了,录歌结束后俩人更是抱头痛哭,“这是我在录音棚录歌最欢乐的一次,也是我第一次给别人跪了。”孙楠哭笑不得道。而对于好兄弟的电影,孙楠表示仅仅是主题曲MV就看得自己热血沸腾了,到时候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票房。

据了解,主题曲《你来不来》由去年春晚上爆红歌曲《时间都去哪了》的词作作者董冬冬、陈曦联合创作,这也是二人在《私人定制》、《我们结婚吧》后的又一代表作。在主题曲《你来不来》中,有歌词“喊出爷们的风采”、“燃烧汗水的豪迈”,将电影《战狼》中热血主题淋漓展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高危拍摄视频曝光 吴京为戏放弃生命

在多年的动作戏生涯中,吴京在拍摄现场有过无数次受伤经历,身上的伤疤随处可见,此次面对自己的作品《战狼》,吴京更是丝毫不敢放松,不仅历时七年打磨剧本,还亲自去军营体验生活,力图把20年的从影生涯中所有动作戏的精华全部呈现在自己的心血之作中。那些漂亮动作场面的背后也是他经历的四次险中求生。

在现场曝光的片中危险段落视频中,“高楼跳跃,腿脚骨折”、“高空垂吊,命悬一线”、“丛林爆破,大火烧身”、“头直摔地,眼角爆裂”等戏份频频出现,看得现场观众一阵阵心紧,枪械、坦克、武装直升机等一系列中国当下最顶尖的军事装备也出现在大银幕上,吴京表示,“中国的观众特别不好骗,一眼就能看出你到底是真的假的,所以《战狼》中的道具全是真的,包括那些枪械。”

也因为这样,吴京此次拍戏受伤次数尤其多,“有一次受伤去医院,那个医生还说现在军人演习都开始动真格的了。”他坦言自己热爱生命,但却为了这部戏几乎放弃生命,

吴京不当“功夫小子” 男观众求快拍《战狼2》

从荧幕上观众熟悉的“功夫小子”,到如今成熟有担当的丈夫和父亲,吴京一路走来经历过无数困难,也收获了很多。在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的同时,吴京现在还是一名导演,虽然不是首次执导电影,但《战狼》对于吴京而言意义格外重大,它经历了吴京从“功夫小子”到“功夫奶爸”的转变,到如今成为能导能演的成熟“冷男”。

而在现场,吴京却要“被迫”摘下“功夫小子”、“功夫奶爸”、“功夫冷男”这三个头衔中的一个,对此吴京选择摘掉了“功夫小子”,并高呼“从此不再拍功夫小子了!”吴京自认是“冷男”,“我觉得男人需要冷的一面,也是坚强的一面和冷酷的一面,这是男人的责任表现。”

此外,吴京还公布了《战狼2》的拍摄计划,“《战狼》在海外电影业内口碑不错,这也令我鼓起拍《战狼2》的勇气,第一次拍战争动作题材已经有了经验,相信《战狼2》更加惊艳”。现场一位男观众当场表示:“希望京哥不要告别功夫片,要多拍这样的硬汉电影给国人看,《战狼2》快点拍吧!”对此吴京保证说“一定做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东方之狼”聚集一堂 吴京与众将喝酒壮行

除吴京外,《战狼》中一群强大的“东方之狼”也来到现场。片中的他们身而为军人,带着“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坚定信仰,带着“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卫国情怀,带着“黄金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男儿热血,在与雇佣兵的战斗中展现出无人能敌的气概,在真正的战役中同时呈现高科技辅助下的强大战斗力。

如今小鲜肉横行大银幕,大众审美几乎要一边倒的情况下,《战狼》中的“东方狼群”将卷土重来,以血性的硬汉男儿形象虏获女观众的心。而影片安排在3月6日公映,恰逢三八档,也是送给千千万万女性的礼物。

吴京在现场还号召大家一起参与铁血老兵公益活动,将部分电影票房捐助给铁血老兵公益基金。

吴京表示,“我一直想拍一部很‘男人’的电影,中国银幕上缺少这种硬汉、爷们的形象,它会让你的肾上腺素急速飙升,不仅有情怀,还有情调。我相信男观众看完《战狼》后会更想当纯爷们,女观众看完会更想找一个中国的纯爷们。”

众主创也在现场彰显爷们风采,四个标有“东方之狼”的大酒坛被搬上来,豪饮壮行,为《战狼》3月6日公映壮行。吴京信心十足:“一提到国产片,很多人都会说这不好那不好的,我觉得《战狼》并不比好莱坞大片差,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一次,我们成功了是英雄,没成功,就是烈士!”

《战狼》讲述的是中国最神秘部队战狼中队的故事,影片中吴京饰演战神冷锋的冷锋桀骜不驯违抗军令,凭着完美狙击手的水平冠以“冷三枪”之称,当国外雇佣兵挑衅入侵中国边境后,一场“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热血之战火热上演。据悉,该片将于3月6日以2D/3D/中国巨幕全景声正式在全国公映。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打赏
      收藏文本
      115
      神秘小编X
      2015/1/28 14:40:29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吴京---纯爷们。顶!!!!!!!!!!!!

      2015/1/28 16:07:20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3565922
      • 头衔:腹黑流氓兔
      • 工分:3999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很期待这部电影

      2015/1/29 18:18: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8楼 金币龙大爷
      我真觉得吴京长的很帅啊。。。
      17楼 风中打摆子
      人张的是帅,但是那张脸,怎么看,都带有一丝稚气,红果果的一幅娃娃脸啊
      这哥们红不了,也是因为娃娃脸,被限制戏路啦。

      当年《太极宗师》的时候,就是娃娃脸,现在十几年过去还不显老。

      2015/1/31 17:15:31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728559
      • 头衔:中华大兵
      • 工分:12967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顶吴京大哥,这部电影必须到电影院去看啊

      2015/1/31 9:53:3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功夫小硬汉啊!当年看那段跟甄子丹的对打太急吧牛逼了,虽然只是反派

      2015/2/1 7:45:29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高防御好敷衍
      求大神能告诉我这部电影的背景故事,是哪国的溃兵来着?
      14楼 待我饮尽这碗酒
      隐约听到说是美帝的前海豹突击队成员。。。
      那个我是说里面的那群东南亚人,是缅甸的一支武装,好像叫什么佤邦军

      2015/2/23 11:26:14
      左箭头-小图标

      吴导 拍战争片千万不要学那些无脑的神剧,那是自掘坟墓。

      2015/2/6 10:30:4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szfeng12
      很期待这部电影
      25楼 ty001861139
      这是电视剧吧?
      电影。。。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2/6 0:01:3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szfeng12
      很期待这部电影
      这是电视剧吧?

      2015/2/5 18:31:12
      左箭头-小图标

      好儿郎

      2015/2/5 16:58:3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战狼》发布会“狼群”突袭  吴京将部分电影票房捐助铁血老兵公益

      2015/2/5 14:00:01
      • 军衔:武警中尉
      • 军号:2031639
      • 头衔:战术拖鞋
      • 工分:12751
      左箭头-小图标

      他的片子一直都喜欢,期待战狼

      2015/2/2 10:50:47
      左箭头-小图标

      好儿郎

      2015/2/1 23:48:03
      左箭头-小图标

      功夫小硬汉啊!当年看那段跟甄子丹的对打太急吧牛逼了,虽然只是反派

      2015/2/1 7:45:29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金币龙大爷
      我真觉得吴京长的很帅啊。。。
      17楼 风中打摆子
      人张的是帅,但是那张脸,怎么看,都带有一丝稚气,红果果的一幅娃娃脸啊
      这哥们红不了,也是因为娃娃脸,被限制戏路啦。

      当年《太极宗师》的时候,就是娃娃脸,现在十几年过去还不显老。

      2015/1/31 17:15:31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待我饮尽这碗酒
      看了看花絮, 卧槽,那叫一个热血沸腾!
      啥热血沸腾,

      就是炸啊,跳的,

      一个汽车爆炸,

      放了5遍

      2015/1/31 15:14:07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金币龙大爷
      我真觉得吴京长的很帅啊。。。
      人张的是帅,但是那张脸,怎么看,都带有一丝稚气,红果果的一幅娃娃脸啊

      2015/1/31 13:37:05
      左箭头-小图标

      3月6号,妈的我上课了。

      2015/1/31 12:27:19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728559
      • 头衔:中华大兵
      • 工分:129675
      左箭头-小图标

      顶吴京大哥,这部电影必须到电影院去看啊

      2015/1/31 9:53:30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高防御好敷衍
      求大神能告诉我这部电影的背景故事,是哪国的溃兵来着?
      隐约听到说是美帝的前海豹突击队成员。。。

      2015/1/30 20:48:39
      左箭头-小图标

      预告片有种大片的感觉,最有感觉的是直-9的急停。

      2015/1/30 20:48:11
      左箭头-小图标

      看了看花絮, 卧槽,那叫一个热血沸腾!

      2015/1/30 20:47:54
      左箭头-小图标

      顶京哥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30 20:00:4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8384563
      • 工分:1188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影片环环相扣;步步紧逼;华丽视觉;大片气场。主打战争,动作,冒险,硬汉等元素。

      电影《战狼[4]》是吴京第二部自导自演的全新力作,该片除了续写“新生代”动作片的传奇之外,其内容与格局均成为吴京电影前所未有的新尝试——豪华阵容+顶级制作,与众不同、场面华丽的好莱坞水准军事大片。

      电影《战狼》是一部丛林野战、人狼肉搏,极富感官冲击力的热血荷尔蒙电影。

      现代战争揭开神秘面纱,高精尖技术辅助下的全新战术博弈。

      中外特种兵殊死对决,尖端装备云集,冷热兵器激烈交锋。

      吴京自导自演,为拍摄影片深入部队一年,倾力打造“特种兵之王”。

      高规格的铁血动作强片,见证同袍生死之谊,揭秘特种作战最强对决。

      目前,影片正在紧张拍摄中。

      2015/1/30 19:21:0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战狼》发布会“狼群”突袭  吴京将部分电影票房捐助铁血老兵公益

      2015/1/30 16:39:00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真觉得吴京长的很帅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30 12:30:21
      左箭头-小图标

      这张电影票我记下了

      2015/1/30 9:28:06
      左箭头-小图标

      求大神能告诉我这部电影的背景故事,是哪国的溃兵来着?

      2015/1/29 23:30:29
      左箭头-小图标

      上映一定捧场!

      2015/1/29 22:43:29
      左箭头-小图标

      韩国表示不服,在苏岩礁战个痛快

      2015/1/29 21:55:47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3565922
      • 头衔:腹黑流氓兔
      • 工分:39996
      左箭头-小图标

      很期待这部电影

      2015/1/29 18:18:11
      左箭头-小图标

      吴京---纯爷们。顶!!!!!!!!!!!!

      2015/1/28 16:07:2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8条记录] 分页:

      1
       对《战狼》发布会“狼群”突袭 吴京将部分电影票房捐助铁血老兵公益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