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共 4474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5236677
  • 工分:418060 / 排名:287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新人中有我的朋友,大家就别问我是新娘还是新郎了,嘿嘿!

上图:

新人签名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婚礼会场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新人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现场的电台记者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来参加婚礼的新人家属!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拍照的媒体和其他人们 !!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新郎们!!!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新娘子来了!!!狼们。。。。满足你们的愿望!! 嘿嘿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新娘集合了!!!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新郎献花!!!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步入会场!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市里的领导讲话!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交换戒指!!!!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来个特写, 手拉着手!!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面对面!!!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新娘代表讲话!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市里的领导给新人们颁发证书!!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抛花了。。。。没男人的份!!!!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新人秀!!!!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幸福的奔跑!!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下个节目放气球!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妹子, 你挡住我了 !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在来个合照, 看。。。。。灰机!!!!

祝福这些新人, 祝他们幸福!!

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此贴结束, 多谢大家的支持!

--------------------------------

拍摄时间:2015年1月1日

天气状况 : 晴

拍摄地点:广东

摄影工具:卡片机/手机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8484082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8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上网,广征女友,革命路上,并肩携手……
      2015/1/1 22:50:11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80楼 泾渭居士
      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集体婚礼文明节约,意义重大,支持!

      新年快乐, 多谢战友支持!

      2015/2/26 9:41:01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集体婚礼文明节约,意义重大,支持!

      2015/2/24 6:20:11
      左箭头-小图标

      78楼 3280zxc
      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过年好!!多谢支持

      2015/2/19 21:54:02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3530372
      • 工分:255507 / 排名:6192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2/19 10:00:26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3530372
      • 工分:255507 / 排名:6192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2/19 10:00:08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驱逐舰hd
      啥时候看到友的婚礼那才真正有意义!办事别忘了通知哦。
      嘿嘿……我努力!

      多谢支持

      2015/2/15 21:55:33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5337675
      • 工分:7260657 / 排名:13
      左箭头-小图标

      啥时候看到友的婚礼那才真正有意义!办事别忘了通知哦。

      2015/2/15 17:34:29
      左箭头-小图标

      73楼 奇方
      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欣赏好友佳作!

      这么给力, 多谢支持!

      2015/1/26 11:59:42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6029775
      • 工分:1650861 / 排名:152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欣赏好友佳作!

      2015/1/26 11:50:01
      左箭头-小图标

      71楼 天润华夏
      永结连理 白头偕老
      多谢兄弟的支持!!

      2015/1/21 23:54:25
      左箭头-小图标

      永结连理 白头偕老

      2015/1/21 22:47:37
      左箭头-小图标

      67楼 黑颜色
      这个。。。。AA,你是新娘还是新郎??,嘿嘿!
      68楼 神秘男子A
      老黑, 好久没见你喘气了, 不许顽皮.

      我是男的, 但是我不是新郎, 新娘里也没我的.....555555555

      15对新人里有我的朋友, 我是去凑热闹 送祝福去啦!嘿嘿

      69楼 黑颜色
      哈哈,新工地开始,最近比较忙。

      过几天上图,现在最流行的节奏:杀猪饭!

      敬请期待。

      必须支持啊!! 嘿嘿!!

      2015/1/17 15:08:47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574241
      • 工分:254153 / 排名:6233
      左箭头-小图标

      67楼 黑颜色
      这个。。。。AA,你是新娘还是新郎??,嘿嘿!
      68楼 神秘男子A
      老黑, 好久没见你喘气了, 不许顽皮.

      我是男的, 但是我不是新郎, 新娘里也没我的.....555555555

      15对新人里有我的朋友, 我是去凑热闹 送祝福去啦!嘿嘿

      哈哈,新工地开始,最近比较忙。

      过几天上图,现在最流行的节奏:杀猪饭!

      敬请期待。

      2015/1/17 12:31:59
      左箭头-小图标

      67楼 黑颜色
      这个。。。。AA,你是新娘还是新郎??,嘿嘿!

      老黑, 好久没见你喘气了, 不许顽皮.

      我是男的, 但是我不是新郎, 新娘里也没我的.....555555555

      15对新人里有我的朋友, 我是去凑热闹 送祝福去啦!嘿嘿

      2015/1/16 14:49:24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574241
      • 工分:254153 / 排名:6233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AA,你是新娘还是新郎??,嘿嘿!

      2015/1/16 14:39:43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aylwqgg
      祝福新人们幸福美满!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多谢战友的支持! 嘿嘿!

      2015/1/16 13:10:37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484408
      • 工分:303340 / 排名:4787
      左箭头-小图标

      祝福新人们幸福美满!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1/16 1:18:5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6785382
      • 工分:17335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1/7 16:15:46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北京汉人
      祝新人们: 永结连理,白头偕老!
      谢谢战友的祝福和支持!!

      2015/1/6 12:24:27
      左箭头-小图标

      祝新人们: 永结连理,白头偕老!

      2015/1/5 16:29:55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姚发明I
      美丽的婚礼
      谢谢战友的支持!!

      2015/1/5 10:44:06
      左箭头-小图标

      美丽的婚礼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5 8:16:23
      左箭头-小图标

      58楼 052D驱逐舰
      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移风易俗、喜事新办,勤俭婚礼,惠及众民 。

      哈哈 还不错!!

      2015/1/4 23:28:55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移风易俗、喜事新办,勤俭婚礼,惠及众民 。

      2015/1/4 20:40:26
      左箭头-小图标

      55楼 九州风雨我归来
      既文明又节俭的集体婚礼!需要大力提倡!
      现场很热闹!! 谢谢哥哥

      2015/1/4 18:57:40
      左箭头-小图标

      54楼 胡子哥
      这个好,政府也提倡,百姓也省钱,还热闹。
      是啊,谢谢胡子哥!

      2015/1/4 18:57:28
      左箭头-小图标

      既文明又节俭的集体婚礼!需要大力提倡!

      2015/1/4 13:43:51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543889
      • 头衔:我是中国人
      • 工分:1143732 / 排名:32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好,政府也提倡,百姓也省钱,还热闹。

      2015/1/4 0:02:26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wyd96
      “新人中有我的朋友,大家就别问我是新娘还是新郎了,嘿嘿!”

      这句话已经说明,楼主的朋友是其中一位新浪!!哈哈!

      嘿嘿, 不能告诉你 !!!

      2015/1/3 23:41:54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057748
      • 工分:620143 / 排名:1363
      左箭头-小图标

      “新人中有我的朋友,大家就别问我是新娘还是新郎了,嘿嘿!”

      这句话已经说明,楼主的朋友是其中一位新浪!!哈哈!

      2015/1/3 20:45:35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Arno萝卜
      我不问你是男是女,我想知道哪个是你
      37楼 神秘男子A
      萝卜, 你不许顽皮!

      哥们我当然是男的了, 但是新人中没有我!!!我还木有女朋友呢!

      50楼 hawk19999
      相信A哥一个人在旅行,途中每晚孤灯独影对愁眠的,请举手
      嘿嘿!!!!!

      2015/1/3 17:04:11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480 / 排名:3537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Arno萝卜
      我不问你是男是女,我想知道哪个是你
      37楼 神秘男子A
      萝卜, 你不许顽皮!

      哥们我当然是男的了, 但是新人中没有我!!!我还木有女朋友呢!

      相信A哥一个人在旅行,途中每晚孤灯独影对愁眠的,请举手

      2015/1/3 5:24:20
      左箭头-小图标

      48楼 秦皇岛外打渔船
      新年 新人 新婚

      吉祥 幸福 愉快

      谢谢哥哥的祝福和支持1

      2015/1/2 23:10:31
      左箭头-小图标

      新年 新人 新婚

      吉祥 幸福 愉快

      2015/1/2 22:18:33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流浪的雪
      送上给新人的祝福,并附送新年快乐。。。
      谢谢战友的支持, 新年快乐!

      2015/1/2 21:45:1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082847
      • 头衔:死神镰刀队
      • 工分:14239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Arno萝卜
      我不问你是男是女,我想知道哪个是你
      37楼 神秘男子A
      萝卜, 你不许顽皮!

      哥们我当然是男的了, 但是新人中没有我!!!我还木有女朋友呢!

      哈哈哈

      2015/1/2 20:21:43
      左箭头-小图标

      送上给新人的祝福,并附送新年快乐。。。

      2015/1/2 18:56:52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Arno萝卜
      我不问你是男是女,我想知道哪个是你
      37楼 神秘男子A
      萝卜, 你不许顽皮!

      哥们我当然是男的了, 但是新人中没有我!!!我还木有女朋友呢!

      42楼 开心老宝宝
      新郎新娘中一定有你的朋友,是吧?小A我代你向他们祝福,为他们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他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谢谢开心的祝福和支持 !

      2015/1/2 18:38:31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teng888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上网,广征女友,革命路上,并肩携手……

      今天你牵到没有!

      33楼 神秘男子A
      我倒是想把我喜欢的两个新娘 牵走, 但是我怕被打...这么多人我打不过啊! 嘿嘿

      希望2015我能找到我的新娘!

      谢谢老哥!

      41楼 teng888
      会找到个称心如意的爱人、先祝福你!
      谢谢老哥!

      2015/1/2 18:38:09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Arno萝卜
      我不问你是男是女,我想知道哪个是你
      37楼 神秘男子A
      萝卜, 你不许顽皮!

      哥们我当然是男的了, 但是新人中没有我!!!我还木有女朋友呢!

      新郎新娘中一定有你的朋友,是吧?小A我代你向他们祝福,为他们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他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2015/1/2 17:06:23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70 / 排名:371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teng888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上网,广征女友,革命路上,并肩携手……

      今天你牵到没有!

      33楼 神秘男子A
      我倒是想把我喜欢的两个新娘 牵走, 但是我怕被打...这么多人我打不过啊! 嘿嘿

      希望2015我能找到我的新娘!

      谢谢老哥!

      会找到个称心如意的爱人、先祝福你!

      2015/1/2 17:05:48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768587
      • 头衔:请你吃大餐
      • 工分:593924 / 排名:1509
      左箭头-小图标

      集体婚礼色彩浪漫无压抑,简洁大气脱世俗。因为支持新风尚领导上台作点赞。

      2015/1/2 17:04:15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嵩山松
      祝福他们。
      谢谢战友的祝福和支持!

      2015/1/2 16:46:48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5980842
      • 工分:799059 / 排名:758
      左箭头-小图标

      祝福他们。

      2015/1/2 16:35:28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Arno萝卜
      我不问你是男是女,我想知道哪个是你
      萝卜, 你不许顽皮!

      哥们我当然是男的了, 但是新人中没有我!!!我还木有女朋友呢!

      2015/1/2 16:06:2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082847
      • 头衔:死神镰刀队
      • 工分:1423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不问你是男是女,我想知道哪个是你

      2015/1/2 15:05:02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脸上没长痔疮
      闺女们不冷啊,还好这两天大太阳
      没风....太阳暖暖的 .

      而且有这么多人, 亲朋好友...还有最爱的人, 心是热的!

      2015/1/2 14:24:23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hawk19999
      新娘有点冷
      是很热闹, 正好是15年嘛, 15对新人!!

      不冷, 这2天这边 大太阳, 暖暖的, 很舒服!

      2015/1/2 14:08:34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teng888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上网,广征女友,革命路上,并肩携手……

      今天你牵到没有!

      我倒是想把我喜欢的两个新娘 牵走, 但是我怕被打...这么多人我打不过啊! 嘿嘿

      希望2015我能找到我的新娘!

      谢谢老哥!

      2015/1/2 14:06:32
      左箭头-小图标

      闺女们不冷啊,还好这两天大太阳

      2015/1/2 12:57:02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中国ufo001

      市里的领导给新人们颁发什么证书?是不是民政部门可以取消了?嘎嘎

      我还真没看证书.... 有点小失误!

      我只知道证书上有新人的姓名什么的!

      2015/1/2 12:23:59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壯士
      会不会现场牵错老婆啊?
      这个怎么会, 如果连自己老婆都弄错了那可就惨了..哈哈!!

      谢谢 骚壮 新年快乐!

      2015/1/2 12:22:37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hawk19999
      新娘有点冷
      是啊, 很热闹. 15年嘛, 所以选了15对!!

      不冷啊, 1号那天 天公很给力....大太阳! 热乎乎的! 还好!

      2015/1/2 12:21:1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yingean
      祝各位新人新婚快乐 。
      同乐, 谢谢Y哥!

      2015/1/2 12:19:3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teng888
      大家就别问我是新娘还是新郎了,嘿嘿!———不问了,猜吧!祝福新人新婚快乐、白头到老!
      哈哈, 谢谢老哥!!

      2015/1/2 12:18:49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灭日先遣队
      一个集体婚礼,领导也来讲话,我只想说,真特么的闲的蛋疼。

      不过,我要大喊一声:我是狼,嗷呜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还好, 讲话很短的....然后就是给这些新人颁发证书!

      嘿嘿, 这新娘中有我喜欢的类型...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1/2 12:08:38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二道河岸边
      祝福新人,百年好合。
      谢谢大哥的祝福和支持!

      2015/1/2 12:04:32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2673 / 排名:130
      左箭头-小图标

      会不会现场牵错老婆啊?

      2015/1/2 11:15:34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480 / 排名:3537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好大规模啊

      2015/1/2 10:05:55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480 / 排名:3537
      左箭头-小图标

      新娘有点冷

      2015/1/2 10:04:58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480 / 排名:3537
      左箭头-小图标

      俺就喜欢热闹

      2015/1/2 10:04:3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精怪古灵
      神秘兄是新郎之一?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18楼 神秘男子A
      木有我........其中一对新人是我朋友. 我去酬热闹送祝福的...嘿嘿!

      我也很期待我在 2015年找到我的那个新娘

      谢谢 精怪的支持!

      一定会!祝福…

      2015/1/2 10:04:05
      • 军衔:陆军上将
      • 军号:5111072
      • 头衔:流浪在地球的外星人
      • 工分:3346394 / 排名:45
      左箭头-小图标

      市里的领导给新人们颁发什么证书?是不是民政部门可以取消了?嘎嘎

      2015/1/2 9:59:41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精怪古灵
      神秘兄是新郎之一?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木有我........其中一对新人是我朋友. 我去酬热闹送祝福的...嘿嘿!

      我也很期待我在 2015年找到我的那个新娘

      谢谢 精怪的支持!

      2015/1/2 9:49:45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accjk001
      这样 婚礼热闹,气氛浓郁,不错!
      是啊, 而且昨天的天气也很给力, 大太阳!!

      2015/1/2 9:48:2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mhk88
      祝福新人幸福美满百年好合!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谢谢老哥, 新年好!

      2015/1/2 9:47:44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流溪河之子
      真是好日子!幸福美满!百年好合!
      多谢兄弟的祝福和支持!! 新年好!

      2015/1/2 9:47:1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红尘秀极
      呵呵,爱情狂想娶, 支持啊!话说新娘都很漂亮啊。
      有两个新娘是我喜欢的类型, 而且其中一对新人我认识. 谢谢祝福和支持!

      2015/1/2 9:45:33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70 / 排名:371
      左箭头-小图标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上网,广征女友,革命路上,并肩携手……

      今天你牵到没有!

      2015/1/2 9:27:51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70 / 排名:371
      左箭头-小图标

      大家就别问我是新娘还是新郎了,嘿嘿!———不问了,猜吧!祝福新人新婚快乐、白头到老!

      2015/1/2 9:06:08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470 / 排名:129
      左箭头-小图标

      祝各位新人新婚快乐 。

      2015/1/2 8:43:47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3468351
      • 头衔:铁血愤青大将军
      • 工分:479429 / 排名:2287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集体婚礼,领导也来讲话,我只想说,真特么的闲的蛋疼。

      不过,我要大喊一声:我是狼,嗷呜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1/2 8:36:11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6820346
      • 头衔:山野大丈夫
      • 工分:395431 / 排名:3145
      左箭头-小图标

      祝福新人,百年好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 8:20:34
      左箭头-小图标

      神秘兄是新郎之一?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1/2 8:20:09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3548759
      • 工分:184082 / 排名:9567
      左箭头-小图标

      这样 婚礼热闹,气氛浓郁,不错!

      2015/1/2 7:53:54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1846489
      • 工分:2579947 / 排名:66
      左箭头-小图标

      祝福新人幸福美满百年好合!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1/2 6:05:46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好日子!幸福美满!百年好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 0:51:10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129385
      • 头衔:铁血水区永久灌水工
      • 工分:3619186 / 排名:34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爱情狂想娶, 支持啊!话说新娘都很漂亮啊。

      2015/1/2 0:02:4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oiuu
      集体婚礼 好热闹啊 祝新人们兴福美满!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谢谢兄弟的祝福和支持!!

      2015/1/1 23:04:20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3101486
      • 工分:61857
      左箭头-小图标

      集体婚礼 好热闹啊 祝新人们兴福美满!回复:[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

      2015/1/1 23:00:1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1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2015迎新集体婚礼,给朋友送上祝福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