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你知道吗?“狂怒”有一点超越了“大兵瑞恩”

共 11185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你知道吗?“狂怒”有一点超越了“大兵瑞恩”

本文原是网友旗帜的胜利 在主帖"★赚金★《狂怒》有《拯救大兵瑞恩》的水平吗?"第12楼的回复,因发言内容真实精彩, 由小编a43设为独立主帖。

狂怒这本片子只有在一点上超越了拯救大兵瑞恩~那就是那辆编号为131的虎式坦克。拯救大兵瑞恩中的虎式坦克是T34改装的,在二战中,确实有苏军的坦克被德军用来作战。德国人一般是T34的底盘加上豹子的炮塔,T34改装为虎式坦克的真心没有。但斯皮尔伯格改了,这也是拯救大兵瑞恩中的硬伤。狂怒使用德国的虎式坦克,至少在道具上让老虎在电影上复活了,这一点没有别的电影能做到。苏联影片的老虎,很多都是用T34 T54改装的,如影片解放等。德国人影片中的老虎 炮塔很像,但就是不给你看到负重轮。这也是德国的导演无奈之举。如影片帝国陷落 我的父辈。 像南斯拉夫影片就直接上T34 这倒是真有其事,在二战中,大批T34给德军缴获后直接装备二线部队参与作战。所以我觉得狂怒在道具上做的很好,剧情是狗血的。

你知道吗?“狂怒”有一点超越了“大兵瑞恩”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8451385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30
      0
      2014/12/5 16:44:07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4440
      • 工分:7343
      左箭头-小图标

      反正比以前看的国产《傻儿师长》好,日本兵一水的59中坦,这边把59弄停了上去用尿浇,画面实在太美。

      2015/4/17 12:04:0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63465
      • 工分:12735
      左箭头-小图标

      ......
      9楼 migc
      I do no
      10楼 anduoyijiu
      I don't konw.才对吧
      11楼 migc
      我突然想起来了,我英语从来没有考及格过。
      12楼 anduoyijiu
      回到正题上,要是导演要拍虎王,那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39楼 zhang123456
      这个交给天朝导演就可以解决了,
      到了天朝导演手里,雷诺能当鼠式用,小豆也能冒充虎王,最不济咱还有55式。

      2015/4/16 12:20:13
      左箭头-小图标

      ......
      18楼 mizular
      如果是真实情况下虎式有着绝对的火力,炮控,装甲等优势,特别是前两样,正常情况下虎式伏击这4架打火机做到全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炮控的领先,虎式可以远距离一发干掉美国脆皮,而虎式不进入敌射程,影片中虎式开出烟雾弹范围后居然直接对冲上去给敌包围夹击,而不是原地远距离开火.....当然电影毕竟是电影。

      电影里面美国脆皮居然跳了虎式的88坦克炮两发!这是何等的戏剧成分。 这门88坦克炮(非短88)就算打HE(高爆弹)只要命中无需穿透就能重创使之丧失战斗力。电影里虎式居然选择了AP,这个真是让人想不通。但即使是AP打这脆皮也是十拿九稳的。但电影里男主角的神坦侧面居然跳了一发虎式的AP,我真是无语了...铁拳都能轻松干穿的侧面虎式的AP居然跳了,当然,电影里面特意用几根自救木被击散的特写来找借口,就那两三根烂木头能挡得住虎式的AP??那当年东线中后期时虎式作为主要突出冲击苏军防线的时候苏军为啥不在防线上插满木头算了,还出动大批飞机打虎做什么。

      美国主旋律电影也是扯淡的成分高,事实上当美军坦克(小规模,数量少)遇上虎式的大部分时间是呼叫空军来处理,或者给出坐标让炮兵处理,实在不行就协同步兵来处理,步兵也没有的话就边跑边打,毕竟虎式的机动相对差,能跑掉就算是大运。电影里这3架神坦居然在被虎式伏击且不知道虎式到底有没有侧卫,埋伏等情况下和虎式对轰且干掉了虎式。

      真真是美国大兵神奇多,欢乐电影多荒唐。

      27楼 磊磊爱钓鱼2
      我弱弱的问一句,最后这一辆被那辆虎式一炮掀翻,还有半个小时的电影怎么拍下去啊。电影和纪录片还是应该有点区别的吧
      28楼 mizular
      影片最后这4个主角还阻击了几百号人呢,电影这玩意只要你能编,总能演下去。兰博手上常年啥玩意没有,愣是创下过石头击落直升机的奇迹。第一滴血系列里面至少已经消灭了一个旅,而且百分之90是他个人干掉的。而且就是这么不靠谱的剧情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多少像我这样的铁杆兰博迷.....
      29楼 cshihihi
      片中的狂怒号坦克是谢尔曼M4E376毫米版,其76毫米52倍径炮在500米距离可以击穿虎式正面装甲,因为词炮的设计就是专门对付德国的重型坦克。(数据来自与杂志坦克装甲车辆)
      32楼 国之召唤我之使命
      尽信书不如无书!以虎式为例,直到二战结束, 盟军都没有找到有效摧毁虎式的方法!虎式恐惧症并非空穴来风!就算能500米击穿虎式装甲,老虎能把你放这么近???况且虎式正面装甲是两层,炮盾上一层,后面炮塔上还有一层!苏军T34-76坦克,及时零距离都无法击穿虎式正面装甲!设计是一回事,好用不好用是另外一回事!美军技术人员设计的时候说-嗯我们能把虎式打对穿!结果上了战场,当兵的发现-靠-吹牛皮不犯法-特么根本打不穿!---但如果运气好打中炮塔下方窝弹区里说不定能搞翻虎式!但虎式会对谢尔曼说-想的美、老子千多米外就帮您们挨个点名!
      但片中它没这么做

      2015/3/21 13:49:54
      左箭头-小图标

      成都有专门造模型的,呵呵

      2015/3/16 19:54:56
      左箭头-小图标

      ......
      6楼 anduoyijiu
      = =,这要赔多少啊
      9楼 migc
      I do no
      10楼 anduoyijiu
      I don't konw.才对吧
      11楼 migc
      我突然想起来了,我英语从来没有考及格过。
      12楼 anduoyijiu
      回到正题上,要是导演要拍虎王,那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这个交给天朝导演就可以解决了,

      2015/3/16 18:57:00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mizular
      影片最后这4个主角还阻击了几百号人呢,电影这玩意只要你能编,总能演下去。兰博手上常年啥玩意没有,愣是创下过石头击落直升机的奇迹。第一滴血系列里面至少已经消灭了一个旅,而且百分之90是他个人干掉的。而且就是这么不靠谱的剧情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多少像我这样的铁杆兰博迷.....
      29楼 cshihihi
      片中的狂怒号坦克是谢尔曼M4E376毫米版,其76毫米52倍径炮在500米距离可以击穿虎式正面装甲,因为词炮的设计就是专门对付德国的重型坦克。(数据来自与杂志坦克装甲车辆)
      35楼 mizular
      可以击穿....理论上可以击穿..设计上可以击穿....
      36楼 砍刀的夜
      76毫米炮对虎式正面很无力,美国打火机就是被虐的命!真正能对付虎式的坦克一直在阿伯丁武器试验场呆着呢!
      37楼 国之召唤我之使命
      等那家伙从阿伯丁开出来了,E系列也就撸管等着来了!老鼠也改良好了,照样被虐!
      也是,幸好美国空军牛,要不然等T28 T29 T30 T32 T34 T95 T110这些玩意上战场,美国人该到太平洋中心去了!想不通美国人可以在100天做出一款最强大的活塞式战机,设计坦克却一直磨磨唧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4 7:40:46
      左箭头-小图标

      ......
      27楼 磊磊爱钓鱼2
      我弱弱的问一句,最后这一辆被那辆虎式一炮掀翻,还有半个小时的电影怎么拍下去啊。电影和纪录片还是应该有点区别的吧
      28楼 mizular
      影片最后这4个主角还阻击了几百号人呢,电影这玩意只要你能编,总能演下去。兰博手上常年啥玩意没有,愣是创下过石头击落直升机的奇迹。第一滴血系列里面至少已经消灭了一个旅,而且百分之90是他个人干掉的。而且就是这么不靠谱的剧情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多少像我这样的铁杆兰博迷.....
      29楼 cshihihi
      片中的狂怒号坦克是谢尔曼M4E376毫米版,其76毫米52倍径炮在500米距离可以击穿虎式正面装甲,因为词炮的设计就是专门对付德国的重型坦克。(数据来自与杂志坦克装甲车辆)
      35楼 mizular
      可以击穿....理论上可以击穿..设计上可以击穿....
      36楼 砍刀的夜
      76毫米炮对虎式正面很无力,美国打火机就是被虐的命!真正能对付虎式的坦克一直在阿伯丁武器试验场呆着呢!
      等那家伙从阿伯丁开出来了,E系列也就撸管等着来了!老鼠也改良好了,照样被虐!

      2015/1/23 4:37:06
      左箭头-小图标

      ......
      18楼 mizular
      如果是真实情况下虎式有着绝对的火力,炮控,装甲等优势,特别是前两样,正常情况下虎式伏击这4架打火机做到全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炮控的领先,虎式可以远距离一发干掉美国脆皮,而虎式不进入敌射程,影片中虎式开出烟雾弹范围后居然直接对冲上去给敌包围夹击,而不是原地远距离开火.....当然电影毕竟是电影。

      电影里面美国脆皮居然跳了虎式的88坦克炮两发!这是何等的戏剧成分。 这门88坦克炮(非短88)就算打HE(高爆弹)只要命中无需穿透就能重创使之丧失战斗力。电影里虎式居然选择了AP,这个真是让人想不通。但即使是AP打这脆皮也是十拿九稳的。但电影里男主角的神坦侧面居然跳了一发虎式的AP,我真是无语了...铁拳都能轻松干穿的侧面虎式的AP居然跳了,当然,电影里面特意用几根自救木被击散的特写来找借口,就那两三根烂木头能挡得住虎式的AP??那当年东线中后期时虎式作为主要突出冲击苏军防线的时候苏军为啥不在防线上插满木头算了,还出动大批飞机打虎做什么。

      美国主旋律电影也是扯淡的成分高,事实上当美军坦克(小规模,数量少)遇上虎式的大部分时间是呼叫空军来处理,或者给出坐标让炮兵处理,实在不行就协同步兵来处理,步兵也没有的话就边跑边打,毕竟虎式的机动相对差,能跑掉就算是大运。电影里这3架神坦居然在被虎式伏击且不知道虎式到底有没有侧卫,埋伏等情况下和虎式对轰且干掉了虎式。

      真真是美国大兵神奇多,欢乐电影多荒唐。

      27楼 磊磊爱钓鱼2
      我弱弱的问一句,最后这一辆被那辆虎式一炮掀翻,还有半个小时的电影怎么拍下去啊。电影和纪录片还是应该有点区别的吧
      28楼 mizular
      影片最后这4个主角还阻击了几百号人呢,电影这玩意只要你能编,总能演下去。兰博手上常年啥玩意没有,愣是创下过石头击落直升机的奇迹。第一滴血系列里面至少已经消灭了一个旅,而且百分之90是他个人干掉的。而且就是这么不靠谱的剧情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多少像我这样的铁杆兰博迷.....
      29楼 cshihihi
      片中的狂怒号坦克是谢尔曼M4E376毫米版,其76毫米52倍径炮在500米距离可以击穿虎式正面装甲,因为词炮的设计就是专门对付德国的重型坦克。(数据来自与杂志坦克装甲车辆)
      35楼 mizular
      可以击穿....理论上可以击穿..设计上可以击穿....
      76毫米炮对虎式正面很无力,美国打火机就是被虐的命!真正能对付虎式的坦克一直在阿伯丁武器试验场呆着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 10:22:45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3470441
      • 工分:5519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005984949

      我只是觉得这辆虎式真他妈的牛,1挑4,干了3,这个虎式也值了 。德国的坦克2战确实牛呀

      18楼 mizular
      如果是真实情况下虎式有着绝对的火力,炮控,装甲等优势,特别是前两样,正常情况下虎式伏击这4架打火机做到全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炮控的领先,虎式可以远距离一发干掉美国脆皮,而虎式不进入敌射程,影片中虎式开出烟雾弹范围后居然直接对冲上去给敌包围夹击,而不是原地远距离开火.....当然电影毕竟是电影。

      电影里面美国脆皮居然跳了虎式的88坦克炮两发!这是何等的戏剧成分。 这门88坦克炮(非短88)就算打HE(高爆弹)只要命中无需穿透就能重创使之丧失战斗力。电影里虎式居然选择了AP,这个真是让人想不通。但即使是AP打这脆皮也是十拿九稳的。但电影里男主角的神坦侧面居然跳了一发虎式的AP,我真是无语了...铁拳都能轻松干穿的侧面虎式的AP居然跳了,当然,电影里面特意用几根自救木被击散的特写来找借口,就那两三根烂木头能挡得住虎式的AP??那当年东线中后期时虎式作为主要突出冲击苏军防线的时候苏军为啥不在防线上插满木头算了,还出动大批飞机打虎做什么。

      美国主旋律电影也是扯淡的成分高,事实上当美军坦克(小规模,数量少)遇上虎式的大部分时间是呼叫空军来处理,或者给出坐标让炮兵处理,实在不行就协同步兵来处理,步兵也没有的话就边跑边打,毕竟虎式的机动相对差,能跑掉就算是大运。电影里这3架神坦居然在被虎式伏击且不知道虎式到底有没有侧卫,埋伏等情况下和虎式对轰且干掉了虎式。

      真真是美国大兵神奇多,欢乐电影多荒唐。

      27楼 磊磊爱钓鱼2
      我弱弱的问一句,最后这一辆被那辆虎式一炮掀翻,还有半个小时的电影怎么拍下去啊。电影和纪录片还是应该有点区别的吧
      28楼 mizular
      影片最后这4个主角还阻击了几百号人呢,电影这玩意只要你能编,总能演下去。兰博手上常年啥玩意没有,愣是创下过石头击落直升机的奇迹。第一滴血系列里面至少已经消灭了一个旅,而且百分之90是他个人干掉的。而且就是这么不靠谱的剧情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多少像我这样的铁杆兰博迷.....
      29楼 cshihihi
      片中的狂怒号坦克是谢尔曼M4E376毫米版,其76毫米52倍径炮在500米距离可以击穿虎式正面装甲,因为词炮的设计就是专门对付德国的重型坦克。(数据来自与杂志坦克装甲车辆)
      可以击穿....理论上可以击穿..设计上可以击穿....

      2015/1/20 18:51:32
      • 头像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3470441
      • 工分:551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005984949

      我只是觉得这辆虎式真他妈的牛,1挑4,干了3,这个虎式也值了 。德国的坦克2战确实牛呀

      18楼 mizular
      如果是真实情况下虎式有着绝对的火力,炮控,装甲等优势,特别是前两样,正常情况下虎式伏击这4架打火机做到全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炮控的领先,虎式可以远距离一发干掉美国脆皮,而虎式不进入敌射程,影片中虎式开出烟雾弹范围后居然直接对冲上去给敌包围夹击,而不是原地远距离开火.....当然电影毕竟是电影。

      电影里面美国脆皮居然跳了虎式的88坦克炮两发!这是何等的戏剧成分。 这门88坦克炮(非短88)就算打HE(高爆弹)只要命中无需穿透就能重创使之丧失战斗力。电影里虎式居然选择了AP,这个真是让人想不通。但即使是AP打这脆皮也是十拿九稳的。但电影里男主角的神坦侧面居然跳了一发虎式的AP,我真是无语了...铁拳都能轻松干穿的侧面虎式的AP居然跳了,当然,电影里面特意用几根自救木被击散的特写来找借口,就那两三根烂木头能挡得住虎式的AP??那当年东线中后期时虎式作为主要突出冲击苏军防线的时候苏军为啥不在防线上插满木头算了,还出动大批飞机打虎做什么。

      美国主旋律电影也是扯淡的成分高,事实上当美军坦克(小规模,数量少)遇上虎式的大部分时间是呼叫空军来处理,或者给出坐标让炮兵处理,实在不行就协同步兵来处理,步兵也没有的话就边跑边打,毕竟虎式的机动相对差,能跑掉就算是大运。电影里这3架神坦居然在被虎式伏击且不知道虎式到底有没有侧卫,埋伏等情况下和虎式对轰且干掉了虎式。

      真真是美国大兵神奇多,欢乐电影多荒唐。

      27楼 磊磊爱钓鱼2
      我弱弱的问一句,最后这一辆被那辆虎式一炮掀翻,还有半个小时的电影怎么拍下去啊。电影和纪录片还是应该有点区别的吧
      28楼 mizular
      影片最后这4个主角还阻击了几百号人呢,电影这玩意只要你能编,总能演下去。兰博手上常年啥玩意没有,愣是创下过石头击落直升机的奇迹。第一滴血系列里面至少已经消灭了一个旅,而且百分之90是他个人干掉的。而且就是这么不靠谱的剧情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多少像我这样的铁杆兰博迷.....
      30楼 老蜥蜴
      兰博系列哪一集有用石头击落直升机的呀?我没发现啊。
      具体哪一集我忘记了,但是我记得具体的场景,在一个峡谷里面,坏蛋开直升机追杀兰博,兰博躲在起来,出其不意丢出(以他的臂力来看可以说是射出..)一块石头,正面击穿了直升机挡风玻璃,重创了驾驶员,直升机忽悠悠的坠毁了...后面还有更加夸张的,兰博开普通直升机和别人的有战斗挂载的直升机对着干,兰博的座机不出意外的被打冒烟了,兰博果断装死,敌机抵近观察兰博死没死透,就在这要害关头兰博满血复活不知道从哪里捞个火箭筒一发干掉了敌机.......我通过文字描述的时候自己也在笑,这也太瞎逼了....但确是有这两个情节,具体哪一集你自己百度下。看的时候津津有味不觉得,现在想想真是瞎逼上天了。

      2015/1/20 18:49:01
      左箭头-小图标

      那虎式真TMD的2,倒车打就是了,还冲上去让人绕。炮手也是2B,打飞这么多炮。。。。。。。

      最好笑的是侧面中了一炮,就尼玛打断几根木头,死了个乘员。。。。

      2015/1/20 16:53:24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005984949

      我只是觉得这辆虎式真他妈的牛,1挑4,干了3,这个虎式也值了 。德国的坦克2战确实牛呀

      18楼 mizular
      如果是真实情况下虎式有着绝对的火力,炮控,装甲等优势,特别是前两样,正常情况下虎式伏击这4架打火机做到全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炮控的领先,虎式可以远距离一发干掉美国脆皮,而虎式不进入敌射程,影片中虎式开出烟雾弹范围后居然直接对冲上去给敌包围夹击,而不是原地远距离开火.....当然电影毕竟是电影。

      电影里面美国脆皮居然跳了虎式的88坦克炮两发!这是何等的戏剧成分。 这门88坦克炮(非短88)就算打HE(高爆弹)只要命中无需穿透就能重创使之丧失战斗力。电影里虎式居然选择了AP,这个真是让人想不通。但即使是AP打这脆皮也是十拿九稳的。但电影里男主角的神坦侧面居然跳了一发虎式的AP,我真是无语了...铁拳都能轻松干穿的侧面虎式的AP居然跳了,当然,电影里面特意用几根自救木被击散的特写来找借口,就那两三根烂木头能挡得住虎式的AP??那当年东线中后期时虎式作为主要突出冲击苏军防线的时候苏军为啥不在防线上插满木头算了,还出动大批飞机打虎做什么。

      美国主旋律电影也是扯淡的成分高,事实上当美军坦克(小规模,数量少)遇上虎式的大部分时间是呼叫空军来处理,或者给出坐标让炮兵处理,实在不行就协同步兵来处理,步兵也没有的话就边跑边打,毕竟虎式的机动相对差,能跑掉就算是大运。电影里这3架神坦居然在被虎式伏击且不知道虎式到底有没有侧卫,埋伏等情况下和虎式对轰且干掉了虎式。

      真真是美国大兵神奇多,欢乐电影多荒唐。

      27楼 磊磊爱钓鱼2
      我弱弱的问一句,最后这一辆被那辆虎式一炮掀翻,还有半个小时的电影怎么拍下去啊。电影和纪录片还是应该有点区别的吧
      28楼 mizular
      影片最后这4个主角还阻击了几百号人呢,电影这玩意只要你能编,总能演下去。兰博手上常年啥玩意没有,愣是创下过石头击落直升机的奇迹。第一滴血系列里面至少已经消灭了一个旅,而且百分之90是他个人干掉的。而且就是这么不靠谱的剧情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多少像我这样的铁杆兰博迷.....
      29楼 cshihihi
      片中的狂怒号坦克是谢尔曼M4E376毫米版,其76毫米52倍径炮在500米距离可以击穿虎式正面装甲,因为词炮的设计就是专门对付德国的重型坦克。(数据来自与杂志坦克装甲车辆)
      尽信书不如无书!以虎式为例,直到二战结束, 盟军都没有找到有效摧毁虎式的方法!虎式恐惧症并非空穴来风!就算能500米击穿虎式装甲,老虎能把你放这么近???况且虎式正面装甲是两层,炮盾上一层,后面炮塔上还有一层!苏军T34-76坦克,及时零距离都无法击穿虎式正面装甲!设计是一回事,好用不好用是另外一回事!美军技术人员设计的时候说-嗯我们能把虎式打对穿!结果上了战场,当兵的发现-靠-吹牛皮不犯法-特么根本打不穿!---但如果运气好打中炮塔下方窝弹区里说不定能搞翻虎式!但虎式会对谢尔曼说-想的美、老子千多米外就帮您们挨个点名!

      2015/1/20 16:28:04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005984949

      我只是觉得这辆虎式真他妈的牛,1挑4,干了3,这个虎式也值了 。德国的坦克2战确实牛呀

      数量上是牛了,可是不划算啊,虎式的成本比三辆谢尔曼还贵的

      2015/1/20 8:26:21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005984949

      我只是觉得这辆虎式真他妈的牛,1挑4,干了3,这个虎式也值了 。德国的坦克2战确实牛呀

      18楼 mizular
      如果是真实情况下虎式有着绝对的火力,炮控,装甲等优势,特别是前两样,正常情况下虎式伏击这4架打火机做到全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炮控的领先,虎式可以远距离一发干掉美国脆皮,而虎式不进入敌射程,影片中虎式开出烟雾弹范围后居然直接对冲上去给敌包围夹击,而不是原地远距离开火.....当然电影毕竟是电影。

      电影里面美国脆皮居然跳了虎式的88坦克炮两发!这是何等的戏剧成分。 这门88坦克炮(非短88)就算打HE(高爆弹)只要命中无需穿透就能重创使之丧失战斗力。电影里虎式居然选择了AP,这个真是让人想不通。但即使是AP打这脆皮也是十拿九稳的。但电影里男主角的神坦侧面居然跳了一发虎式的AP,我真是无语了...铁拳都能轻松干穿的侧面虎式的AP居然跳了,当然,电影里面特意用几根自救木被击散的特写来找借口,就那两三根烂木头能挡得住虎式的AP??那当年东线中后期时虎式作为主要突出冲击苏军防线的时候苏军为啥不在防线上插满木头算了,还出动大批飞机打虎做什么。

      美国主旋律电影也是扯淡的成分高,事实上当美军坦克(小规模,数量少)遇上虎式的大部分时间是呼叫空军来处理,或者给出坐标让炮兵处理,实在不行就协同步兵来处理,步兵也没有的话就边跑边打,毕竟虎式的机动相对差,能跑掉就算是大运。电影里这3架神坦居然在被虎式伏击且不知道虎式到底有没有侧卫,埋伏等情况下和虎式对轰且干掉了虎式。

      真真是美国大兵神奇多,欢乐电影多荒唐。

      27楼 磊磊爱钓鱼2
      我弱弱的问一句,最后这一辆被那辆虎式一炮掀翻,还有半个小时的电影怎么拍下去啊。电影和纪录片还是应该有点区别的吧
      28楼 mizular
      影片最后这4个主角还阻击了几百号人呢,电影这玩意只要你能编,总能演下去。兰博手上常年啥玩意没有,愣是创下过石头击落直升机的奇迹。第一滴血系列里面至少已经消灭了一个旅,而且百分之90是他个人干掉的。而且就是这么不靠谱的剧情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多少像我这样的铁杆兰博迷.....
      兰博系列哪一集有用石头击落直升机的呀?我没发现啊。

      2015/1/19 21:26:26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005984949

      我只是觉得这辆虎式真他妈的牛,1挑4,干了3,这个虎式也值了 。德国的坦克2战确实牛呀

      18楼 mizular
      如果是真实情况下虎式有着绝对的火力,炮控,装甲等优势,特别是前两样,正常情况下虎式伏击这4架打火机做到全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炮控的领先,虎式可以远距离一发干掉美国脆皮,而虎式不进入敌射程,影片中虎式开出烟雾弹范围后居然直接对冲上去给敌包围夹击,而不是原地远距离开火.....当然电影毕竟是电影。

      电影里面美国脆皮居然跳了虎式的88坦克炮两发!这是何等的戏剧成分。 这门88坦克炮(非短88)就算打HE(高爆弹)只要命中无需穿透就能重创使之丧失战斗力。电影里虎式居然选择了AP,这个真是让人想不通。但即使是AP打这脆皮也是十拿九稳的。但电影里男主角的神坦侧面居然跳了一发虎式的AP,我真是无语了...铁拳都能轻松干穿的侧面虎式的AP居然跳了,当然,电影里面特意用几根自救木被击散的特写来找借口,就那两三根烂木头能挡得住虎式的AP??那当年东线中后期时虎式作为主要突出冲击苏军防线的时候苏军为啥不在防线上插满木头算了,还出动大批飞机打虎做什么。

      美国主旋律电影也是扯淡的成分高,事实上当美军坦克(小规模,数量少)遇上虎式的大部分时间是呼叫空军来处理,或者给出坐标让炮兵处理,实在不行就协同步兵来处理,步兵也没有的话就边跑边打,毕竟虎式的机动相对差,能跑掉就算是大运。电影里这3架神坦居然在被虎式伏击且不知道虎式到底有没有侧卫,埋伏等情况下和虎式对轰且干掉了虎式。

      真真是美国大兵神奇多,欢乐电影多荒唐。

      27楼 磊磊爱钓鱼2
      我弱弱的问一句,最后这一辆被那辆虎式一炮掀翻,还有半个小时的电影怎么拍下去啊。电影和纪录片还是应该有点区别的吧
      28楼 mizular
      影片最后这4个主角还阻击了几百号人呢,电影这玩意只要你能编,总能演下去。兰博手上常年啥玩意没有,愣是创下过石头击落直升机的奇迹。第一滴血系列里面至少已经消灭了一个旅,而且百分之90是他个人干掉的。而且就是这么不靠谱的剧情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多少像我这样的铁杆兰博迷.....
      片中的狂怒号坦克是谢尔曼M4E376毫米版,其76毫米52倍径炮在500米距离可以击穿虎式正面装甲,因为词炮的设计就是专门对付德国的重型坦克。(数据来自与杂志坦克装甲车辆)

      2015/1/18 22:20:06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3470441
      • 工分:5519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005984949

      我只是觉得这辆虎式真他妈的牛,1挑4,干了3,这个虎式也值了 。德国的坦克2战确实牛呀

      18楼 mizular
      如果是真实情况下虎式有着绝对的火力,炮控,装甲等优势,特别是前两样,正常情况下虎式伏击这4架打火机做到全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炮控的领先,虎式可以远距离一发干掉美国脆皮,而虎式不进入敌射程,影片中虎式开出烟雾弹范围后居然直接对冲上去给敌包围夹击,而不是原地远距离开火.....当然电影毕竟是电影。

      电影里面美国脆皮居然跳了虎式的88坦克炮两发!这是何等的戏剧成分。 这门88坦克炮(非短88)就算打HE(高爆弹)只要命中无需穿透就能重创使之丧失战斗力。电影里虎式居然选择了AP,这个真是让人想不通。但即使是AP打这脆皮也是十拿九稳的。但电影里男主角的神坦侧面居然跳了一发虎式的AP,我真是无语了...铁拳都能轻松干穿的侧面虎式的AP居然跳了,当然,电影里面特意用几根自救木被击散的特写来找借口,就那两三根烂木头能挡得住虎式的AP??那当年东线中后期时虎式作为主要突出冲击苏军防线的时候苏军为啥不在防线上插满木头算了,还出动大批飞机打虎做什么。

      美国主旋律电影也是扯淡的成分高,事实上当美军坦克(小规模,数量少)遇上虎式的大部分时间是呼叫空军来处理,或者给出坐标让炮兵处理,实在不行就协同步兵来处理,步兵也没有的话就边跑边打,毕竟虎式的机动相对差,能跑掉就算是大运。电影里这3架神坦居然在被虎式伏击且不知道虎式到底有没有侧卫,埋伏等情况下和虎式对轰且干掉了虎式。

      真真是美国大兵神奇多,欢乐电影多荒唐。

      27楼 磊磊爱钓鱼2
      我弱弱的问一句,最后这一辆被那辆虎式一炮掀翻,还有半个小时的电影怎么拍下去啊。电影和纪录片还是应该有点区别的吧
      影片最后这4个主角还阻击了几百号人呢,电影这玩意只要你能编,总能演下去。兰博手上常年啥玩意没有,愣是创下过石头击落直升机的奇迹。第一滴血系列里面至少已经消灭了一个旅,而且百分之90是他个人干掉的。而且就是这么不靠谱的剧情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多少像我这样的铁杆兰博迷.....

      2015/1/16 1:53:13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005984949

      我只是觉得这辆虎式真他妈的牛,1挑4,干了3,这个虎式也值了 。德国的坦克2战确实牛呀

      18楼 mizular
      如果是真实情况下虎式有着绝对的火力,炮控,装甲等优势,特别是前两样,正常情况下虎式伏击这4架打火机做到全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炮控的领先,虎式可以远距离一发干掉美国脆皮,而虎式不进入敌射程,影片中虎式开出烟雾弹范围后居然直接对冲上去给敌包围夹击,而不是原地远距离开火.....当然电影毕竟是电影。

      电影里面美国脆皮居然跳了虎式的88坦克炮两发!这是何等的戏剧成分。 这门88坦克炮(非短88)就算打HE(高爆弹)只要命中无需穿透就能重创使之丧失战斗力。电影里虎式居然选择了AP,这个真是让人想不通。但即使是AP打这脆皮也是十拿九稳的。但电影里男主角的神坦侧面居然跳了一发虎式的AP,我真是无语了...铁拳都能轻松干穿的侧面虎式的AP居然跳了,当然,电影里面特意用几根自救木被击散的特写来找借口,就那两三根烂木头能挡得住虎式的AP??那当年东线中后期时虎式作为主要突出冲击苏军防线的时候苏军为啥不在防线上插满木头算了,还出动大批飞机打虎做什么。

      美国主旋律电影也是扯淡的成分高,事实上当美军坦克(小规模,数量少)遇上虎式的大部分时间是呼叫空军来处理,或者给出坐标让炮兵处理,实在不行就协同步兵来处理,步兵也没有的话就边跑边打,毕竟虎式的机动相对差,能跑掉就算是大运。电影里这3架神坦居然在被虎式伏击且不知道虎式到底有没有侧卫,埋伏等情况下和虎式对轰且干掉了虎式。

      真真是美国大兵神奇多,欢乐电影多荒唐。

      我弱弱的问一句,最后这一辆被那辆虎式一炮掀翻,还有半个小时的电影怎么拍下去啊。电影和纪录片还是应该有点区别的吧

      2015/1/14 11:05:4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409768
      • 工分:9
      左箭头-小图标

      目前全球唯一能开的虎式

      2015/1/12 21:16:2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75730
      • 头衔:劳苦大众阶级代表
      • 工分:4200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anduoyijiu
      这倒是,不过听说剧组很任性,把这辆护士玩坏了,不知真假
      5楼 migc
      听说是真的,而且要赔钱
      6楼 anduoyijiu
      = =,这要赔多少啊
      9楼 migc
      I do no
      10楼 anduoyijiu
      I don't konw.才对吧
      I Don't Know才对,你O和N打反了

      2015/1/12 14:25:4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539565
      • 工分:4646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xq963123
      我一直在想如果没有苏军靠盟军是否能搞定小胡子。
      没有苏联参与战争的后果就是

      1,德军全面筹备登陆英国,以德国占了欧洲的资源来说,两年内应该没问题。那边意大利占了非洲资源可两路包夹英国。

      2,不过英吉利海峡,在法国沿海死守耗,美英绝对不可能过海。再过两年德国的导弹就问世了。可覆盖英国大部分地方。

      3 ,那边和英国对峙,这边德国可全力支援日军在太平洋的军事。要知道,前期美国海军单和日海军斗就剩半条命了。德国如果加入,后果无法估计。

      4,德国全力发展海军,封锁美英海运,英国自灭。

      5,德国的原子弹理论和美国几乎同步,只是时间人力不够,要是静下心来搞,还不知道谁先做出来呢。

      要知道,当时德国用了几乎2/3的原气去打苏联的。

      2015/1/11 23:43:39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88628
      • 工分:15433
      左箭头-小图标

      大兵要是用上这个道具就完美了

      2015/1/11 22:04:16
      左箭头-小图标

      狂怒再怎么说也比抗日神剧要好

      2015/1/11 16:48:32
      左箭头-小图标

      话说,《大兵》里的虎式为毛木有机枪?最起码应该一挺并列一挺航向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11 2:11:06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505 / 排名:3368
      左箭头-小图标

      牛叉超过了

      2015/1/8 7:05:46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3470441
      • 工分:5519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005984949

      我只是觉得这辆虎式真他妈的牛,1挑4,干了3,这个虎式也值了 。德国的坦克2战确实牛呀

      如果是真实情况下虎式有着绝对的火力,炮控,装甲等优势,特别是前两样,正常情况下虎式伏击这4架打火机做到全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炮控的领先,虎式可以远距离一发干掉美国脆皮,而虎式不进入敌射程,影片中虎式开出烟雾弹范围后居然直接对冲上去给敌包围夹击,而不是原地远距离开火.....当然电影毕竟是电影。

      电影里面美国脆皮居然跳了虎式的88坦克炮两发!这是何等的戏剧成分。 这门88坦克炮(非短88)就算打HE(高爆弹)只要命中无需穿透就能重创使之丧失战斗力。电影里虎式居然选择了AP,这个真是让人想不通。但即使是AP打这脆皮也是十拿九稳的。但电影里男主角的神坦侧面居然跳了一发虎式的AP,我真是无语了...铁拳都能轻松干穿的侧面虎式的AP居然跳了,当然,电影里面特意用几根自救木被击散的特写来找借口,就那两三根烂木头能挡得住虎式的AP??那当年东线中后期时虎式作为主要突出冲击苏军防线的时候苏军为啥不在防线上插满木头算了,还出动大批飞机打虎做什么。

      美国主旋律电影也是扯淡的成分高,事实上当美军坦克(小规模,数量少)遇上虎式的大部分时间是呼叫空军来处理,或者给出坐标让炮兵处理,实在不行就协同步兵来处理,步兵也没有的话就边跑边打,毕竟虎式的机动相对差,能跑掉就算是大运。电影里这3架神坦居然在被虎式伏击且不知道虎式到底有没有侧卫,埋伏等情况下和虎式对轰且干掉了虎式。

      真真是美国大兵神奇多,欢乐电影多荒唐。

      2015/1/8 5:41:18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005984949

      我只是觉得这辆虎式真他妈的牛,1挑4,干了3,这个虎式也值了 。德国的坦克2战确实牛呀

      估计T-34制造时间连虎式五分之一都不到和T-34比完全被数量压制!怎么打!

      2014/12/18 13:51:04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xq963123
      我一直在想如果没有苏军靠盟军是否能搞定小胡子。
      没有苏联 美英打不到德国 没有美国苏联也早就完了

      2014/12/16 23:11:21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只是觉得这辆虎式真他妈的牛,1挑4,干了3,这个虎式也值了 。德国的坦克2战确实牛呀

      2014/12/12 21:06:08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239214
      • 工分:1688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一直在想如果没有苏军靠盟军是否能搞定小胡子。

      2014/12/11 10:45:2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529677
      • 工分:15318
      左箭头-小图标

      ......
      6楼 anduoyijiu
      = =,这要赔多少啊
      9楼 migc
      I do no
      10楼 anduoyijiu
      I don't konw.才对吧
      11楼 migc
      我突然想起来了,我英语从来没有考及格过。
      12楼 anduoyijiu
      回到正题上,要是导演要拍虎王,那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那要去问导演了

      2014/12/11 2:42:38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migc
      听说是真的,而且要赔钱
      6楼 anduoyijiu
      = =,这要赔多少啊
      9楼 migc
      I do no
      10楼 anduoyijiu
      I don't konw.才对吧
      11楼 migc
      我突然想起来了,我英语从来没有考及格过。
      回到正题上,要是导演要拍虎王,那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2014/12/10 22:41:2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529677
      • 工分:1531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anduoyijiu
      这倒是,不过听说剧组很任性,把这辆护士玩坏了,不知真假
      5楼 migc
      听说是真的,而且要赔钱
      6楼 anduoyijiu
      = =,这要赔多少啊
      9楼 migc
      I do no
      10楼 anduoyijiu
      I don't konw.才对吧
      我突然想起来了,我英语从来没有考及格过。

      2014/12/10 21:43:3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anduoyijiu
      这倒是,不过听说剧组很任性,把这辆护士玩坏了,不知真假
      5楼 migc
      听说是真的,而且要赔钱
      6楼 anduoyijiu
      = =,这要赔多少啊
      9楼 migc
      I do no
      I don't konw.才对吧

      2014/12/10 21:12:4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529677
      • 工分:1531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anduoyijiu
      这倒是,不过听说剧组很任性,把这辆护士玩坏了,不知真假
      5楼 migc
      听说是真的,而且要赔钱
      6楼 anduoyijiu
      = =,这要赔多少啊
      I do no

      2014/12/10 21:03:27
      左箭头-小图标

      听说这辆老虎是09年才修好能开起来的?

      2014/12/10 16:10:41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中国也有这样的故事,南京陷落时有1辆德制坦克停在路边,日本鬼子以为已经被击毁了,于是大队人马从坦克边通过,这时坦克突然开火,干掉了不少鬼子!

      可惜我们的导演没这水平!

      2014/12/10 11:23:5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anduoyijiu
      这倒是,不过听说剧组很任性,把这辆护士玩坏了,不知真假
      5楼 migc
      听说是真的,而且要赔钱
      = =,这要赔多少啊

      2014/12/10 11:21:4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529677
      • 工分:1531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anduoyijiu
      这倒是,不过听说剧组很任性,把这辆护士玩坏了,不知真假
      听说是真的,而且要赔钱

      2014/12/9 22:06:25
      左箭头-小图标

      全球唯一能开的老虎啊,还不烧包啊!!!

      2014/12/9 15:35:5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3580
      • 工分:16190
      左箭头-小图标

      号称全球唯一能开的虎式了,还是现修后才能开的,《大兵》的时候估计没联系到收这个车的博物馆吧,或者当时估量了下修不了

      2014/12/9 15:29:24
      左箭头-小图标

      这倒是,不过听说剧组很任性,把这辆护士玩坏了,不知真假

      2014/12/9 14:55:05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2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你知道吗?“狂怒”有一点超越了“大兵瑞恩”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