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巴基斯坦准将坚称不需要歼31 对巴军是大材小用

共 8335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695890
  • 工分:1342895 / 排名:20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巴基斯坦准将坚称不需要歼31 对巴军是大材小用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1月18日题为《巴基斯坦继续升级JF-17,显露出可能对FC-31感兴趣》的报道称,巴基斯坦正继续改进其JF-17“雷电”战斗机(中国称“枭龙”FC-1战斗机)。但是,最近的珠海航展也透露出巴基斯坦有购买FC-31“鹘鹰”隐形战斗机的雄心。

神秘的改进型“枭龙”

据参加珠海航展的巴基斯坦官员说,在提升JF-17“雷电”战斗机电子设备、软件性能以及安装探测器等方面,该国正取得进展。

航空业分析人士、退役的巴基斯坦空军准将凯泽·图费勒表示,这些升级工作可能不需要把飞机送回位于卡姆拉的巴基斯坦航空工业公司的工厂里,而是有可能就地一架一架地进行升级。

图费勒说:“由于针对多种机上武器的飞行试验即将完成,是时候进行软硬件升级了。但我不确定,这种升级是以单架飞机为单位,还是在工厂里统一进行。我看可能是前者。”

图费勒表示,尽管此次升级与JF-17“雷电”Block I型战机(即JF-17“雷电”战斗机的改进版)的标准相去不远,但他确信巴基斯坦空军“将大力提升这款战机的战备性能”。

图费勒说,由于JF-17“雷电”Block Ⅲ型战机的升级细节尚未公布,这款飞机的未来还无法确定。他表示,目前“似乎没有人愿意谈论这些问题”。

与之类似的是,在该国智库巴基斯坦军事联合会供职的分析人士奥斯曼·沙比尔也表示,目前能做的只有合理猜测而已。

沙比尔说:“Block Ⅲ现在还只是个概念。但最有可能的是,有源相控阵雷达、头盔显示器和其他一些电子设备会得到升级。我不能肯定,机身是否会为了减少雷达横截面或增强机身寿命做进一步的改进。我们只能坐等结果。”

不过,JF-17“雷电”战斗机长期存在的问题是,迄今为止它一直缺乏出口订单。沙比尔强调说,最有可能购买这款战机的那些国家如今动荡不安,但他仍对其出口前景感到乐观。

他说:“许多有可能购买JF-17的国家陷入了政治或财政动荡之中,但这款战机很有可能在2015年赢得订单。”

巴基斯坦透露,最近在中国西部举行的一次大规模军演中,一个由18架JF-17“雷电”战斗机组成的飞行中队参与了演习,标志着该款飞机首次尝试了大规模部署。

是否换装FC-31存争议

与此同时,巴基斯坦对FC-31“鹘鹰”隐形战斗机表现出明显的兴趣。尽管此事引发了一阵骚动,但图费勒坚称巴基斯坦不需要FC-31。

他说:“这似乎只是(巴基斯坦)条件反射式的声明。就目前来说,这种想法没有多少实质性内容。”

图费勒说:“尽管隐形技术受人欢迎,但这款飞机的远程作战能力对巴基斯坦空军来说可能是大材小用了。巴基斯坦空军的作用基本上局限于对地面部队提供战术性的空中支持。”

他还说:“此外,旨在摧毁敌军作战能力的协同战略轰炸需要花费几个月时间才能达到目标。在敌方拥有核武器的情况下,选择这种战法是没机会取胜的。而且,世界其他国家也不可能坐视不管,任由危险局势不断升级。”

“所以,我坚持本人先前所做的公开判断:FC-31是我们需要的战术性战斗机。但是,要买个二三十架似乎更多的是一种‘应景’的声明罢了。”

他还强调了巴基斯坦长期存在的问题,这可能排除掉该国购买FC-31的可能性。他说:“谁有钱来买?反正不是巴基斯坦。”

目前尚不清楚,巴基斯坦是否真会下单购买FC-31“鹘鹰”隐形战斗机。但是,该国最终还是需要替换掉美制F-16战斗机,这是当前巴基斯坦的主力战斗机。

分析人士、澳大利亚驻巴基斯坦前武官布赖恩·克劳利表示,FC-31是可能的候选机型,但巴基斯坦在一段时间内也许不会购买。

他说:“某些方面将它(FC-31)说成是出口机型,但这肯定要花很长时间。毫无疑问,巴基斯坦必须给F-16找到某种替换机型。出于某些显而易见的原因,它不会是欧洲或者俄罗斯生产的飞机,所以这种替换机型肯定会是中国生产的。”

      打赏
      收藏文本
      364
      0
      2014/11/24 12:37:36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后花园 !亲兄弟!

      从汉朝开始小月氏就和我们修好

      丝绸之路那会跟我们一起赚了不少

      后来种花家几次出事,小月氏都没有落井下石

      历史上没有民族仇恨 ,干干净净的一个国家

      就真是送几个又怎么滴了嘛

      2014/11/25 10:34:2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所以,我坚持本人先前所做的公开判断:FC-31是我们需要的战术性战斗机。但是,要买个二三十架似乎更多的是一种‘应景’的声明罢了。”

      话外音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们买个二三架,战术性的吓唬吓唬三哥就行了,买多了钱不够,而且有些浪费。”

      2014/11/25 10:12: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人将军说了,Fc31具有的远程打击能力,这样优秀的战机对巴来说大材小用了!!关于楼主和小编的标题,有必要这么挑拨吗??

      2014/11/25 10:52: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J10 妥妥的买一送二 没钱先欠着 又不收利息。。。。。

      2014/11/25 10:16:2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中航成飞和沈飞应该请你做高级设计师顾问

      2014/11/25 12:57:0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7902
      • 工分:389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沈阳到珠海1400公里?

      沈阳到珠海,直线距离至少不低于2500公里,无知的丢人玩意!

      2014/11/25 15:45:22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70033
      • 工分:141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75楼 jingie
      沈阳到珠海1400公里?

      沈阳到珠海,直线距离至少不低于2500公里,无知的丢人玩意!

      81楼 xx你个oo
      有报道说飞了1340公里来的,根据报道转述,谁知道是不是从沈阳起飞的。搞不好是从阎良起飞
      不是,是从深圳起飞的,中间还加了次油............

      2014/11/25 20:00: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9楼 hjh黄
      首先中国自己装备了,人家才可能来买。
      对,巴坦心里跟明镜似得,只等中国装备200架的时候再买,那时候兄弟俩一起威武!

      2014/11/25 17:41:0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75楼 jingie
      沈阳到珠海1400公里?

      沈阳到珠海,直线距离至少不低于2500公里,无知的丢人玩意!

      别跟那种人一般见识,纯粹为了黑而黑

      2015/3/19 16:21:54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75楼 jingie
      沈阳到珠海1400公里?

      沈阳到珠海,直线距离至少不低于2500公里,无知的丢人玩意!

      81楼 xx你个oo
      有报道说飞了1340公里来的,根据报道转述,谁知道是不是从沈阳起飞的。搞不好是从阎良起飞
      97楼 hytbbb
      不是,是从深圳起飞的,中间还加了次油............
      我是不是只能说,刚起飞就加油了,这技术,可怕啊回复:巴基斯坦准将坚称不需要歼31 对巴军是大材小用

      2015/1/6 23:31:59
      左箭头-小图标

      巴铁装备一个中队 就够印度尿裤子了

      2015/1/6 19:12:4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544537
      • 工分:1695
      左箭头-小图标

      ......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149楼 zhuweiwei007
      真是喷子,连自己都承认在喷!这飞机本来就是外贸机,为了出口给第三世界空军的,那些小国家国土面积都没飞机作战半径大,要那么大的飞机干嘛?
      158楼 xx你个oo
      我前阵子发帖说歼-31后半部的设计线条有点呆板,作为外贸商品(没错吧)样子不够。结果就是招致一阵骂声...........结果怎么着,没过几天就出了31机身后半部大改的模型,呵呵呵......打脸了吧!证明了什么?证明了我的水平起码跟得上潮流,比你们这帮家伙高那么一点点。

      作为军事网站就不能合理讨论合理怀疑,一味的歌功颂德,这样搞来有什么意思?

      作为一个快二十年的军事爱好者,以我的逻辑推理和经验积淀产生的直觉:正式定型装备的话,歼-20必然要缩小一点,歼-31必然要增大一点。

      不过你应该不会回复了,就是帖子在版面的时候积极而已,俺都知道的............

      163楼 yzhi356
      回复:巴基斯坦准将坚称不需要歼31 对巴军是大材小用 真把自己当回事了!你牛!
      164楼 xx你个oo
      换马甲累不累?牛不牛的时间证明一切。
      自我感觉良好!

      2014/11/28 22:47:15
      左箭头-小图标

      ......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149楼 zhuweiwei007
      真是喷子,连自己都承认在喷!这飞机本来就是外贸机,为了出口给第三世界空军的,那些小国家国土面积都没飞机作战半径大,要那么大的飞机干嘛?
      158楼 xx你个oo
      我前阵子发帖说歼-31后半部的设计线条有点呆板,作为外贸商品(没错吧)样子不够。结果就是招致一阵骂声...........结果怎么着,没过几天就出了31机身后半部大改的模型,呵呵呵......打脸了吧!证明了什么?证明了我的水平起码跟得上潮流,比你们这帮家伙高那么一点点。

      作为军事网站就不能合理讨论合理怀疑,一味的歌功颂德,这样搞来有什么意思?

      作为一个快二十年的军事爱好者,以我的逻辑推理和经验积淀产生的直觉:正式定型装备的话,歼-20必然要缩小一点,歼-31必然要增大一点。

      不过你应该不会回复了,就是帖子在版面的时候积极而已,俺都知道的............

      160楼 zhuweiwei007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上面这句是谁说的:我喷的是飞机小?你既然喷的是飞机小,我回复你的也是飞机小的好处,你既然说出“我喷的”字样,我说你是喷子也不过分吧!

      从原型机到量产机需要修改这个过程谁不知道?就一句线条呆板能把整个飞机所有修改的问题全包括进去,这句话能体现出你什么水平?

      再就是一点,你就算看20年的军事杂志,经验还不如人家玩两年手工制作航模的爱好者!

      162楼 xx你个oo
      这个脑子和语言组织能力..............你的语文老师肯定对你态度不好
      我的脑子和语言组织能力有什么问题你就指出来!找不出反驳的理由就来这样的话显得你很没自信!

      2014/11/28 15:29:11
      左箭头-小图标

      ......
      87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那请你设计一个不用内置弹仓的隐身战机出来!还喷内置弹仓占空间,那你就外挂吧。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149楼 zhuweiwei007
      真是喷子,连自己都承认在喷!这飞机本来就是外贸机,为了出口给第三世界空军的,那些小国家国土面积都没飞机作战半径大,要那么大的飞机干嘛?
      158楼 xx你个oo
      我前阵子发帖说歼-31后半部的设计线条有点呆板,作为外贸商品(没错吧)样子不够。结果就是招致一阵骂声...........结果怎么着,没过几天就出了31机身后半部大改的模型,呵呵呵......打脸了吧!证明了什么?证明了我的水平起码跟得上潮流,比你们这帮家伙高那么一点点。

      作为军事网站就不能合理讨论合理怀疑,一味的歌功颂德,这样搞来有什么意思?

      作为一个快二十年的军事爱好者,以我的逻辑推理和经验积淀产生的直觉:正式定型装备的话,歼-20必然要缩小一点,歼-31必然要增大一点。

      不过你应该不会回复了,就是帖子在版面的时候积极而已,俺都知道的............

      163楼 yzhi356
      回复:巴基斯坦准将坚称不需要歼31 对巴军是大材小用 真把自己当回事了!你牛!
      换马甲累不累?牛不牛的时间证明一切。

      2014/11/28 11:48:28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544537
      • 工分:1695
      左箭头-小图标

      ......
      55楼 xx你个oo
      不是砖家的你请解释,随便哼哼也要有点内容啊

      我不是什么家,但是作为有十五年爱好的军事兵器爱好者还是能哔哔几句的。希望能有有识之士驳斥解惑

      87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那请你设计一个不用内置弹仓的隐身战机出来!还喷内置弹仓占空间,那你就外挂吧。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149楼 zhuweiwei007
      真是喷子,连自己都承认在喷!这飞机本来就是外贸机,为了出口给第三世界空军的,那些小国家国土面积都没飞机作战半径大,要那么大的飞机干嘛?
      158楼 xx你个oo
      我前阵子发帖说歼-31后半部的设计线条有点呆板,作为外贸商品(没错吧)样子不够。结果就是招致一阵骂声...........结果怎么着,没过几天就出了31机身后半部大改的模型,呵呵呵......打脸了吧!证明了什么?证明了我的水平起码跟得上潮流,比你们这帮家伙高那么一点点。

      作为军事网站就不能合理讨论合理怀疑,一味的歌功颂德,这样搞来有什么意思?

      作为一个快二十年的军事爱好者,以我的逻辑推理和经验积淀产生的直觉:正式定型装备的话,歼-20必然要缩小一点,歼-31必然要增大一点。

      不过你应该不会回复了,就是帖子在版面的时候积极而已,俺都知道的............

      回复:巴基斯坦准将坚称不需要歼31 对巴军是大材小用 真把自己当回事了!你牛!

      2014/11/28 11:43:41
      左箭头-小图标

      ......
      87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那请你设计一个不用内置弹仓的隐身战机出来!还喷内置弹仓占空间,那你就外挂吧。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149楼 zhuweiwei007
      真是喷子,连自己都承认在喷!这飞机本来就是外贸机,为了出口给第三世界空军的,那些小国家国土面积都没飞机作战半径大,要那么大的飞机干嘛?
      158楼 xx你个oo
      我前阵子发帖说歼-31后半部的设计线条有点呆板,作为外贸商品(没错吧)样子不够。结果就是招致一阵骂声...........结果怎么着,没过几天就出了31机身后半部大改的模型,呵呵呵......打脸了吧!证明了什么?证明了我的水平起码跟得上潮流,比你们这帮家伙高那么一点点。

      作为军事网站就不能合理讨论合理怀疑,一味的歌功颂德,这样搞来有什么意思?

      作为一个快二十年的军事爱好者,以我的逻辑推理和经验积淀产生的直觉:正式定型装备的话,歼-20必然要缩小一点,歼-31必然要增大一点。

      不过你应该不会回复了,就是帖子在版面的时候积极而已,俺都知道的............

      160楼 zhuweiwei007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上面这句是谁说的:我喷的是飞机小?你既然喷的是飞机小,我回复你的也是飞机小的好处,你既然说出“我喷的”字样,我说你是喷子也不过分吧!

      从原型机到量产机需要修改这个过程谁不知道?就一句线条呆板能把整个飞机所有修改的问题全包括进去,这句话能体现出你什么水平?

      再就是一点,你就算看20年的军事杂志,经验还不如人家玩两年手工制作航模的爱好者!

      这个脑子和语言组织能力..............你的语文老师肯定对你态度不好

      2014/11/28 11:20:1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脑子和语言组织能力..............你的语文老师肯定对你态度不好

      2014/11/28 11:20:03
      左箭头-小图标

      ......
      55楼 xx你个oo
      不是砖家的你请解释,随便哼哼也要有点内容啊

      我不是什么家,但是作为有十五年爱好的军事兵器爱好者还是能哔哔几句的。希望能有有识之士驳斥解惑

      87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那请你设计一个不用内置弹仓的隐身战机出来!还喷内置弹仓占空间,那你就外挂吧。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149楼 zhuweiwei007
      真是喷子,连自己都承认在喷!这飞机本来就是外贸机,为了出口给第三世界空军的,那些小国家国土面积都没飞机作战半径大,要那么大的飞机干嘛?
      158楼 xx你个oo
      我前阵子发帖说歼-31后半部的设计线条有点呆板,作为外贸商品(没错吧)样子不够。结果就是招致一阵骂声...........结果怎么着,没过几天就出了31机身后半部大改的模型,呵呵呵......打脸了吧!证明了什么?证明了我的水平起码跟得上潮流,比你们这帮家伙高那么一点点。

      作为军事网站就不能合理讨论合理怀疑,一味的歌功颂德,这样搞来有什么意思?

      作为一个快二十年的军事爱好者,以我的逻辑推理和经验积淀产生的直觉:正式定型装备的话,歼-20必然要缩小一点,歼-31必然要增大一点。

      不过你应该不会回复了,就是帖子在版面的时候积极而已,俺都知道的............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上面这句是谁说的:我喷的是飞机小?你既然喷的是飞机小,我回复你的也是飞机小的好处,你既然说出“我喷的”字样,我说你是喷子也不过分吧!

      从原型机到量产机需要修改这个过程谁不知道?就一句线条呆板能把整个飞机所有修改的问题全包括进去,这句话能体现出你什么水平?

      再就是一点,你就算看20年的军事杂志,经验还不如人家玩两年手工制作航模的爱好者!

      2014/11/28 9:57:57
      左箭头-小图标

      我大清亡后,近百年再无进贡船来华,泱泱大国,又有几人亲我?巴国有难,万国弃之!唯我中华,发歼六援巴,尽解天竺犯境之危!巴国有爱,诚以待我,此肝胆之谊,皇天可鉴!!今巴国慕我强兵,休言买卖,就是赠与巴国几架,亦有何妨?挚友难寻,实应珍惜!再夕中华援建歼六大修厂,开巴国航空工业之先河,今纵然赠与0031生产线于巴,又能怎样?二邦相善,未有如中巴之亲悯!双国同心,罕见中巴之睦邻!林中遭焚,比翼鸟朋比不弃!泉池涸浆,鸳鸯禽织就双飞!城门临火,池鱼生死相偎!李代桃僵,兄弟慷慨赴死!万花丛中一点红,我兔慨然绿衬!千山诸岭有峰高,巴铁诚意托举!----------我是雄鹰巴图鲁,此贴的撰写者,我真心祝福中巴友谊更古常新,永结连理,谢谢大家!

      2014/11/27 12:59:05
      • 头像
      • 军衔:空军下士
      • 军号:4168839
      • 工分:190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46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砖家一个。
      55楼 xx你个oo
      不是砖家的你请解释,随便哼哼也要有点内容啊

      我不是什么家,但是作为有十五年爱好的军事兵器爱好者还是能哔哔几句的。希望能有有识之士驳斥解惑

      87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那请你设计一个不用内置弹仓的隐身战机出来!还喷内置弹仓占空间,那你就外挂吧。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149楼 zhuweiwei007
      真是喷子,连自己都承认在喷!这飞机本来就是外贸机,为了出口给第三世界空军的,那些小国家国土面积都没飞机作战半径大,要那么大的飞机干嘛?

      我前阵子发帖说歼-31后半部的设计线条有点呆板,作为外贸商品(没错吧)样子不够。结果就是招致一阵骂声...........结果怎么着,没过几天就出了31机身后半部大改的模型,呵呵呵......打脸了吧!证明了什么?证明了我的水平起码跟得上潮流,比你们这帮家伙高那么一点点。

      作为军事网站就不能合理讨论合理怀疑,一味的歌功颂德,这样搞来有什么意思?

      作为一个快二十年的军事爱好者,以我的逻辑推理和经验积淀产生的直觉:正式定型装备的话,歼-20必然要缩小一点,歼-31必然要增大一点。

      不过你应该不会回复了,就是帖子在版面的时候积极而已,俺都知道的............

      2014/11/27 2:00:18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75楼 jingie
      沈阳到珠海1400公里?

      沈阳到珠海,直线距离至少不低于2500公里,无知的丢人玩意!

      110楼 xx你个oo
      阎良起飞
      156楼 liangyi7111
      阎良在陕西,就算直线到珠海,也超过2000公里。不信可以自己查地图。
      1443公里

      2014/11/26 22:43:28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75楼 jingie
      沈阳到珠海1400公里?

      沈阳到珠海,直线距离至少不低于2500公里,无知的丢人玩意!

      110楼 xx你个oo
      阎良起飞
      阎良在陕西,就算直线到珠海,也超过2000公里。不信可以自己查地图。

      2014/11/26 19:46:3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马甲换来换去累不累?

      2014/11/26 18:30:49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艾萨拉的风
      后花园 !亲兄弟!

      从汉朝开始小月氏就和我们修好

      丝绸之路那会跟我们一起赚了不少

      后来种花家几次出事,小月氏都没有落井下石

      历史上没有民族仇恨 ,干干净净的一个国家

      就真是送几个又怎么滴了嘛

      130楼 select3
      铁血狗也就是这水平了。

      还好你选择了3,不过你的水平也不怎样。阿3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

      2014/11/26 16:03:4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121561
      • 工分:1710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应该送几架给巴铁兄弟!

      2014/11/26 9:53:18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5楼 当美狗你妈知道吗
      中航成飞和沈飞应该请你做高级设计师顾问
      就是就是 要是把发动机改成烧劈柴的多好多方便啊

      2014/11/26 9:24:16
      左箭头-小图标

      巴铁缺钱,即使兔子白送给他几架,他也用不起,因为维护使用费用也贵。所以巴铁还是喜欢FC1和J10B

      2014/11/26 9:22:41
      左箭头-小图标

      ......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6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砖家一个。
      55楼 xx你个oo
      不是砖家的你请解释,随便哼哼也要有点内容啊

      我不是什么家,但是作为有十五年爱好的军事兵器爱好者还是能哔哔几句的。希望能有有识之士驳斥解惑

      87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那请你设计一个不用内置弹仓的隐身战机出来!还喷内置弹仓占空间,那你就外挂吧。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真是喷子,连自己都承认在喷!这飞机本来就是外贸机,为了出口给第三世界空军的,那些小国家国土面积都没飞机作战半径大,要那么大的飞机干嘛?

      2014/11/26 9:17:06
      左箭头-小图标

      115楼 xx你个oo
      调查我啊!好怕!听说在文革能死人的...........
      回复115楼,看到你这句话,真就明白你是个什么人物了!你心里就没希望中国好过!

      2014/11/26 9:07:35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75楼 jingie
      沈阳到珠海1400公里?

      沈阳到珠海,直线距离至少不低于2500公里,无知的丢人玩意!

      81楼 xx你个oo
      有报道说飞了1340公里来的,根据报道转述,谁知道是不是从沈阳起飞的。搞不好是从阎良起飞
      97楼 hytbbb
      不是,是从深圳起飞的,中间还加了次油............
      屁的深圳起飞的,从沈阳做火车来的!

      2014/11/26 9:02:1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说主要是不想刺激阿三!

      2014/11/26 8:56:2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黑丝带(J31)是属于中距离战斗

      2014/11/26 8:40:34
      左箭头-小图标

      72楼 寒霜城
      军事采购往往是对应的。比如中国,大举军备的原因是日本和美国不让中国统一台湾,不得不如此。中国的军备目标是美日最高等级装备。

      而巴勒斯坦则是印度,中国的枭龙,也是在印度的那架小飞机成功试飞以后才着急起来的。要不是印度,巴基斯坦恐怕也不会在枭龙身上花太大功夫。

      目前印度最先进飞机是第三代或三代半,那么作为财政相对困窘的巴基斯坦没有必要装备比印度更好的飞机,只需要同档次的飞机足够了。比如歼10,歼10B,足够了。

      当然印度要是也采购四代机,巴基斯坦也肯[定要跟进,问题是美国能卖吗?

      同样道理,在西方的四代机扩散以前,四代机基本没有市场。所以歼31要是国内没用,上也多半没有用。

      当然在国内而言,还是必需的。

      80楼 kefuqiang
      你肯定不知道枭龙对巴基斯坦意味着什么?这个意义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103楼 寒霜城
      现在看起来很有意义,可是当初巴基斯坦却是拖延了整整十年之久没有动静(因为印度的LCA也拖拖拉拉地进度)。最后促使巴方下决心的还是印度,印度研了有近三十年的LCA终于成功首次试飞了。巴基斯坦这才急了,来找中国人帮忙。当然最后发现LCA又花十多年才定型。

      你可以从两架飞机的研制进度上可以看出。枭龙的最初启动于91年,并邀请巴方加盟。巴方虽然有意参加,但并不热情。拖拉了很久。直到2001年1月4日印度的LCA首飞。成都的枭龙研制才突然加速。2001年2月,成飞公司制造出了一架全尺寸金属样机,2001年9月冻结了FC-1原型机技术状态,开始进行详细设计。2002年9月16日制造出首架原型机,标志着FC-1项目迈出实质性一步。

      最主要是美国人扣了F16后~~巴基斯坦意识到战机现代化是买不来的~~~拥有完整的战机生产线和生产技术才是最终的目的~~而且整个世界上只有中国才是真心帮助他~~

      2014/11/26 8:19:01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5楼 当美狗你妈知道吗
      中航成飞和沈飞应该请你做高级设计师顾问
      回21楼:

      1. 作战半径如果如21楼所言, 7-800公里, 转场1340公里是可以一次完成的. 因为作战半径的概念是一次往返加作战时间的. 你不如说300公里好了, 呵呵.

      2. 转场, 不错, 是要考虑经济性的, 多次起降不划算.但是, 测试机的话, 就不同了, 可以进行多次起降了转场, 中间飞行一次的数据还可以进行一次分析与处理, 并且降低到场后的故障率, 毕竟不是量产机. 那又为什么一定是燃油不够呢?

      2014/11/26 6:41:02
      左箭头-小图标

      买不买应该根据巴铁的需要和实际经济能力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1/26 2:02:32
      左箭头-小图标

      到底性能如何 我想还要先装备空军后

      2014/11/26 1:38:45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之前提过一个租的方案,可低成本威慑阿三。

      重点倾向无人机、火箭弹、预警机、电子战机可能比较适合巴。

      2014/11/26 1:32:36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5楼 当美狗你妈知道吗
      中航成飞和沈飞应该请你做高级设计师顾问
      104楼 笑一个嘛
      40楼还真行,确实是该请你当总设计师了。任踩啊 ?
      128楼 第四方
      记得歼20刚出来时,一伙心眼心胸比蚊子B还小的某地区人猛喷沈飞,好像自己真的智商很高一样
      中国就是这样,指挥的人多,干活的人少;提意见的人多,提方案的人少;放狗屁的人多,说人话的人少。

      2014/11/26 0:50:5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894521
      • 工分:22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艾萨拉的风
      后花园 !亲兄弟!

      从汉朝开始小月氏就和我们修好

      丝绸之路那会跟我们一起赚了不少

      后来种花家几次出事,小月氏都没有落井下石

      历史上没有民族仇恨 ,干干净净的一个国家

      就真是送几个又怎么滴了嘛

      铁血狗也就是这水平了。

      2014/11/26 0:49:1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291681
      • 工分:2071
      左箭头-小图标

      31对于我们就是鸡肋,从国土防空战略的布局上,有更好的20震场,用其他普通三代机就能行,反而成本低,如果我们走的是把危邪消灭在敌家门口的战略,那么31就是个宝贝,它就相当于美35,可是我们没选,可见我们是多么爱好和平,美国是多么侵略成性。

      31对于第三世界又显得过于高大上,有可能把其国拉入和邻国的军备竞赛中,也不符合小国防御型国防的需要。

      2014/11/26 0:31:53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5楼 当美狗你妈知道吗
      中航成飞和沈飞应该请你做高级设计师顾问
      104楼 笑一个嘛
      40楼还真行,确实是该请你当总设计师了。任踩啊 ?
      记得歼20刚出来时,一伙心眼心胸比蚊子B还小的某地区人猛喷沈飞,好像自己真的智商很高一样

      2014/11/26 0:05:26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5楼 当美狗你妈知道吗
      中航成飞和沈飞应该请你做高级设计师顾问
      还必须提醒他 别忘了把积攒的航空杂志 打包一并带上

      2014/11/25 23:57:37
      左箭头-小图标

      115楼 xx你个oo
      调查我啊!好怕!听说在文革能死人的...........
      124楼 liutao1494
      现在不负责任的乱说话 虽然不死人 但是要坐牢的
      让我们散播恐怖散播爱!说了几句飞机的设计问题就能吃上“皇家饭”实在是和谐的社会啊!

      2014/11/25 23:57:06
      左箭头-小图标

      115楼 xx你个oo
      调查我啊!好怕!听说在文革能死人的...........
      124楼 liutao1494
      现在不负责任的乱说话 虽然不死人 但是要坐牢的
      我说的话能坐牢啊!太好了!快来

      2014/11/25 23:54:05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4 / 排名:1596
      左箭头-小图标

      115楼 xx你个oo
      调查我啊!好怕!听说在文革能死人的...........
      现在不负责任的乱说话 虽然不死人 但是要坐牢的

      2014/11/25 23:51:23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4 / 排名:1596
      左箭头-小图标

      我认为从中国获得可对抗隐身技术的对空监视和火控雷达更好 这比获得飞机更有价值

      毕竟面对印度 巴基斯坦是防御方 防空体系未必一定要以飞机为重

      2014/11/25 23:49:34
      左箭头-小图标

      108楼 xx你个oo

      就听不得不同意见!提提不同意见都不可以?俺不骂人,骂人者加倍弹会,哈哈哈哈..........再骂得毒一点啊!

      114楼 中国人分之一
      对,你不骂人,你特么就会喷,反正诋毁加乱喷又不犯法对吧。我特么就骂你,垃圾。滚出中国网站,不然会有人调查你的。你还特么别不信。警告你,你的言论不只是提提不同意见,没人看不出来。
      116楼 xx你个oo
      对,你不骂人,你特么就会喷,反正诋毁加乱喷又不犯法对吧。我特么就骂你,垃圾。滚出中国网站,不然会有人调查你的。你还特么别不信。警告你,你的言论不只是提提不同意见,没人看不出来

      ..............

      回复:调查我啊!好怕!听说在wen ge 能死人的..............

      119楼 中国人分之一
      怕了就滚回你的狗窝去,狗粮减半,不准上诉。
      看不顺眼的照样说!骂人的加倍弹回!希望有人上门查水表,让俺见识专政的力量!

      2014/11/25 23:31:5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586538
      • 工分:167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75楼 jingie
      沈阳到珠海1400公里?

      沈阳到珠海,直线距离至少不低于2500公里,无知的丢人玩意!

      人家就不是人何来丢人一说

      2014/11/25 23:05:39
      左箭头-小图标

      108楼 xx你个oo

      就听不得不同意见!提提不同意见都不可以?俺不骂人,骂人者加倍弹会,哈哈哈哈..........再骂得毒一点啊!

      114楼 中国人分之一
      对,你不骂人,你特么就会喷,反正诋毁加乱喷又不犯法对吧。我特么就骂你,垃圾。滚出中国网站,不然会有人调查你的。你还特么别不信。警告你,你的言论不只是提提不同意见,没人看不出来。
      116楼 xx你个oo
      对,你不骂人,你特么就会喷,反正诋毁加乱喷又不犯法对吧。我特么就骂你,垃圾。滚出中国网站,不然会有人调查你的。你还特么别不信。警告你,你的言论不只是提提不同意见,没人看不出来

      ..............

      回复:调查我啊!好怕!听说在wen ge 能死人的..............

      怕了就滚回你的狗窝去,狗粮减半,不准上诉。

      2014/11/25 23:03:02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网的小编是要干嘛,凭什么要锁定:中央文献研究室原主任:右的势力猖狂 矛头直指共产党。这篇文章不给评论,铁血网不是爱国网站吗?人家凤凰网对这篇文章的评价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到铁血网就怕啦?对得起铁血二字吗?铁血小编,我极度鄙视你

      2014/11/25 23:02:45
      左箭头-小图标

      115楼 xx你个oo
      调查我啊!好怕!听说在文革能死人的...........
      怕了就特么滚远点。

      2014/11/25 22:58:08
      左箭头-小图标

      108楼 xx你个oo

      就听不得不同意见!提提不同意见都不可以?俺不骂人,骂人者加倍弹会,哈哈哈哈..........再骂得毒一点啊!

      114楼 中国人分之一
      对,你不骂人,你特么就会喷,反正诋毁加乱喷又不犯法对吧。我特么就骂你,垃圾。滚出中国网站,不然会有人调查你的。你还特么别不信。警告你,你的言论不只是提提不同意见,没人看不出来。
      对,你不骂人,你特么就会喷,反正诋毁加乱喷又不犯法对吧。我特么就骂你,垃圾。滚出中国网站,不然会有人调查你的。你还特么别不信。警告你,你的言论不只是提提不同意见,没人看不出来

      ..............

      回复:调查我啊!好怕!听说在wen ge 能死人的..............

      2014/11/25 22:57:05
      左箭头-小图标

      调查我啊!好怕!听说在文革能死人的...........

      2014/11/25 22:54:34
      左箭头-小图标

      108楼 xx你个oo

      就听不得不同意见!提提不同意见都不可以?俺不骂人,骂人者加倍弹会,哈哈哈哈..........再骂得毒一点啊!

      对,你不骂人,你特么就会喷,反正诋毁加乱喷又不犯法对吧。我特么就骂你,垃圾。滚出中国网站,不然会有人调查你的。你还特么别不信。警告你,你的言论不只是提提不同意见,没人看不出来。

      2014/11/25 22:49:16
      左箭头-小图标

      请大家看这篇文章http://bbs.tiexue.net/p_8437057_1.html

      2014/11/25 22:33:54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hjh黄
      首先中国自己装备了,人家才可能来买。
      83楼 1234567china
      对,巴坦心里跟明镜似得,只等中国装备200架的时候再买,那时候兄弟俩一起威武!
      我只想问一句:FC-1中国装备了吗?

      2014/11/25 22:32:02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75楼 jingie
      沈阳到珠海1400公里?

      沈阳到珠海,直线距离至少不低于2500公里,无知的丢人玩意!

      阎良起飞

      2014/11/25 22:13:38
      左箭头-小图标

      歼20丑,歼31差,马匹的你特么除了喷就是喷,你怎么不喷你妈长得丑,还特么是梅毒呀。对了我想是立场问题,你特么是中国人吗。不是少特么在中国网站喷,都当你是放P,想钓鱼也省省吧,垃圾。

      .................

      回复: 就听不得不同意见!提提不同意见都不可以?俺不骂人,骂人者加倍弹会,哈哈哈哈..........再骂得毒一点啊!

      2014/11/25 22:12:31
      左箭头-小图标

      就听不得不同意见!提提不同意见都不可以?俺不骂人,骂人者加倍弹会,哈哈哈哈..........再骂得毒一点啊!

      2014/11/25 22:10:49
      左箭头-小图标

      就听不得不同意见!提提不同意见都不可以?俺不骂人,骂人者加倍弹会,哈哈哈哈..........再骂得毒一点啊!

      2014/11/25 22:10:10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向中国购买的话,那么在印度装备四代机之前,中国是不会出售给巴铁四代机的。

      2014/11/25 21:56:27
      左箭头-小图标

      多帮助巴基斯坦发展航空业才能抵御印度的进攻。

      2014/11/25 21:51:19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5楼 当美狗你妈知道吗
      中航成飞和沈飞应该请你做高级设计师顾问
      40楼还真行,确实是该请你当总设计师了。任踩啊 ?

      2014/11/25 21:34:49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398147
      • 工分:4190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72楼 寒霜城
      军事采购往往是对应的。比如中国,大举军备的原因是日本和美国不让中国统一台湾,不得不如此。中国的军备目标是美日最高等级装备。

      而巴勒斯坦则是印度,中国的枭龙,也是在印度的那架小飞机成功试飞以后才着急起来的。要不是印度,巴基斯坦恐怕也不会在枭龙身上花太大功夫。

      目前印度最先进飞机是第三代或三代半,那么作为财政相对困窘的巴基斯坦没有必要装备比印度更好的飞机,只需要同档次的飞机足够了。比如歼10,歼10B,足够了。

      当然印度要是也采购四代机,巴基斯坦也肯[定要跟进,问题是美国能卖吗?

      同样道理,在西方的四代机扩散以前,四代机基本没有市场。所以歼31要是国内没用,上也多半没有用。

      当然在国内而言,还是必需的。

      80楼 kefuqiang
      你肯定不知道枭龙对巴基斯坦意味着什么?这个意义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现在看起来很有意义,可是当初巴基斯坦却是拖延了整整十年之久没有动静(因为印度的LCA也拖拖拉拉地进度)。最后促使巴方下决心的还是印度,印度研了有近三十年的LCA终于成功首次试飞了。巴基斯坦这才急了,来找中国人帮忙。当然最后发现LCA又花十多年才定型。

      你可以从两架飞机的研制进度上可以看出。枭龙的最初启动于91年,并邀请巴方加盟。巴方虽然有意参加,但并不热情。拖拉了很久。直到2001年1月4日印度的LCA首飞。成都的枭龙研制才突然加速。2001年2月,成飞公司制造出了一架全尺寸金属样机,2001年9月冻结了FC-1原型机技术状态,开始进行详细设计。2002年9月16日制造出首架原型机,标志着FC-1项目迈出实质性一步。

      2014/11/25 21:19:14
      左箭头-小图标

      不要这样公然鄙视印度行不行?

      2014/11/25 20:37:01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雷电的路线,国产下代机差不多时3120就可以和巴巴羊合作生产,出口赚钱。送几架也就是印度又犯二了。有道是救急不救 穷。

      2014/11/25 20:27:52
      左箭头-小图标

      ......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6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砖家一个。
      55楼 xx你个oo
      不是砖家的你请解释,随便哼哼也要有点内容啊

      我不是什么家,但是作为有十五年爱好的军事兵器爱好者还是能哔哔几句的。希望能有有识之士驳斥解惑

      87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那请你设计一个不用内置弹仓的隐身战机出来!还喷内置弹仓占空间,那你就外挂吧。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马丁公司最需要你这种狗才了,明天去报道吧。

      2014/11/25 20:24:04
      左箭头-小图标

      ......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6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砖家一个。
      48楼 2633630143
      奸31是打飞机的不用太多导弹,不是轰炸机。
      61楼 迷彩的使命
      我也觉得成飞沈飞需要他,呵呵,专家都说了新飞机为了保险,毕竟还是试验机,才会中途加油,一个五代机的标准都不知那点,如果半径不够还不如不设计 ,20你说太丑,我想说难不倒不好看??你老师喜欢看别人屁股啊,正面不大气???我们成都人就喜欢歼二十,不喜欢就不要放屁,闲谈莫论他人事
      67楼 xx你个oo
      歼-20的丑是因为机体不协调,战轰的身量配空优设计,反正我是看不惯。歼-10我就觉得协调漂亮,A型比新的B型漂亮,B型略长了点。

      歼-31的油量怎么看都不可能超过枭龙,又是双发,怎么可能有和枭龙一样的航程?嘴皮子说说指标就上去了?还是莫非以后的国产神发不用烧油?

      歼20丑,歼31差,你除了喷就是喷

      2014/11/25 20:11:30
      左箭头-小图标

      说的是实话。巴基斯坦一年军费也就一百五十亿左右,讲不定巴基斯坦一年空军军费还没天朝空军一年伙食费高

      2014/11/25 20:06:10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70033
      • 工分:14151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75楼 jingie
      沈阳到珠海1400公里?

      沈阳到珠海,直线距离至少不低于2500公里,无知的丢人玩意!

      81楼 xx你个oo
      有报道说飞了1340公里来的,根据报道转述,谁知道是不是从沈阳起飞的。搞不好是从阎良起飞
      不是,是从深圳起飞的,中间还加了次油............

      2014/11/25 20:00:32
      左箭头-小图标

      ......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6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砖家一个。
      55楼 xx你个oo
      不是砖家的你请解释,随便哼哼也要有点内容啊

      我不是什么家,但是作为有十五年爱好的军事兵器爱好者还是能哔哔几句的。希望能有有识之士驳斥解惑

      87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那请你设计一个不用内置弹仓的隐身战机出来!还喷内置弹仓占空间,那你就外挂吧。
      95楼 xx你个oo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你自己重读自己的40楼吧。

      2014/11/25 19:55:02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6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砖家一个。
      55楼 xx你个oo
      不是砖家的你请解释,随便哼哼也要有点内容啊

      我不是什么家,但是作为有十五年爱好的军事兵器爱好者还是能哔哔几句的。希望能有有识之士驳斥解惑

      87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那请你设计一个不用内置弹仓的隐身战机出来!还喷内置弹仓占空间,那你就外挂吧。
      我喷的是飞机小,不是内置弹仓!你中文看不懂可以去夜校补习

      2014/11/25 19:32:21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艾萨拉的风
      后花园 !亲兄弟!

      从汉朝开始小月氏就和我们修好

      丝绸之路那会跟我们一起赚了不少

      后来种花家几次出事,小月氏都没有落井下石

      历史上没有民族仇恨 ,干干净净的一个国家

      就真是送几个又怎么滴了嘛

      送你的魂!!!你把钱做出来!还有消耗的资源哪里来?!!!

      2014/11/25 19:26:47
      左箭头-小图标

      巴基斯坦现在还真没必要买31姬,有钱多搞搞建设,对他的目标对象没有必要

      2014/11/25 19:26:21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09
      • 工分:13654
      左箭头-小图标

      想发财吗? 和大毛联手,给巴铁几架31姬。然后叫大毛去阿三家推销T50。三七开

      2014/11/25 19:25:03
      左箭头-小图标

      到时候包几个港口工程 国防工程给我们 j31免费送给你们

      2014/11/25 19:21:51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委婉拒绝中国老大哥啊!

      2014/11/25 19:17:08
      左箭头-小图标

      “巴基斯坦准将坚称不需要歼31 对巴军是大材小用”回复:巴基斯坦准将坚称不需要歼31 对巴军是大材小用也许是对阿三的一种藐视,呵呵。回复:巴基斯坦准将坚称不需要歼31 对巴军是大材小用

      2014/11/25 19:11:53
      左箭头-小图标

      穷光蛋没钱买就说,废话一堆!

      2014/11/25 18:41:53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6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砖家一个。
      55楼 xx你个oo
      不是砖家的你请解释,随便哼哼也要有点内容啊

      我不是什么家,但是作为有十五年爱好的军事兵器爱好者还是能哔哔几句的。希望能有有识之士驳斥解惑

      那请你设计一个不用内置弹仓的隐身战机出来!还喷内置弹仓占空间,那你就外挂吧。

      2014/11/25 18:38:25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xg599010
      我也觉得巴基斯坦首先把枭龙技术吃透再说,国防工业不是一天就能建立起来的,现在中国的战机技术已经等于是全盘技术交付,并外加亲手相授..去哪找这铁关系...多好的兄弟才会这样做啊,试问哪个国家这么不设防的。 J-31和J-20都是跨时代的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以后也不会设置更高门槛来为难巴基斯坦,但是巴基斯坦首先就是拥有一定的基础理论和经验..以及拥有相关的大批人才储备才有能力接受,这是一种道理!
      84楼 活在现实里
      打铁还得自身硬。我们当然会给盟友帮助和机会,但是他也要吃得下去才好。fc-31对巴来说20年内估计都难以消化~~~经济和科技能力的问题~只有它更深的融入中国发展西部的战略中,得到更好的提升经济科技,才能最后装备并玩的转FC31~~~
      没必要吃的下去 我们提供技术支持就好 没必要全盘托付 很怀疑巴基斯坦的保密能力 而且 放人之心不可无 出了毛病我们的技术人员给予解决就好 不是说不相信他 万一技术被别人盗了怎么办 不过我们每每有新装备倒是可以先送给巴基斯塔一部分 作为测试 巴基斯坦免费获得 然后给我们提供建议 我觉得这样的模式还是可以有的

      2014/11/25 18:21:09
      左箭头-小图标

      到时候半卖半送总可以吧?谁叫咱们是兄弟呢?

      2014/11/25 18:10:38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xg599010
      我也觉得巴基斯坦首先把枭龙技术吃透再说,国防工业不是一天就能建立起来的,现在中国的战机技术已经等于是全盘技术交付,并外加亲手相授..去哪找这铁关系...多好的兄弟才会这样做啊,试问哪个国家这么不设防的。 J-31和J-20都是跨时代的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以后也不会设置更高门槛来为难巴基斯坦,但是巴基斯坦首先就是拥有一定的基础理论和经验..以及拥有相关的大批人才储备才有能力接受,这是一种道理!
      打铁还得自身硬。我们当然会给盟友帮助和机会,但是他也要吃得下去才好。fc-31对巴来说20年内估计都难以消化~~~经济和科技能力的问题~只有它更深的融入中国发展西部的战略中,得到更好的提升经济科技,才能最后装备并玩的转FC31~~~

      2014/11/25 17:53:22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hjh黄
      首先中国自己装备了,人家才可能来买。
      对,巴坦心里跟明镜似得,只等中国装备200架的时候再买,那时候兄弟俩一起威武!

      2014/11/25 17:41:00
      左箭头-小图标

      可未来的阿三要装备T50的,巴铁不怕怕吗? 回复:巴基斯坦准将坚称不需要歼31 对巴军是大材小用

      2014/11/25 17:13:55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75楼 jingie
      沈阳到珠海1400公里?

      沈阳到珠海,直线距离至少不低于2500公里,无知的丢人玩意!

      有报道说飞了1340公里来的,根据报道转述,谁知道是不是从沈阳起飞的。搞不好是从阎良起飞

      2014/11/25 17:11:30
      左箭头-小图标

      72楼 寒霜城
      军事采购往往是对应的。比如中国,大举军备的原因是日本和美国不让中国统一台湾,不得不如此。中国的军备目标是美日最高等级装备。

      而巴勒斯坦则是印度,中国的枭龙,也是在印度的那架小飞机成功试飞以后才着急起来的。要不是印度,巴基斯坦恐怕也不会在枭龙身上花太大功夫。

      目前印度最先进飞机是第三代或三代半,那么作为财政相对困窘的巴基斯坦没有必要装备比印度更好的飞机,只需要同档次的飞机足够了。比如歼10,歼10B,足够了。

      当然印度要是也采购四代机,巴基斯坦也肯[定要跟进,问题是美国能卖吗?

      同样道理,在西方的四代机扩散以前,四代机基本没有市场。所以歼31要是国内没用,上也多半没有用。

      当然在国内而言,还是必需的。

      你肯定不知道枭龙对巴基斯坦意味着什么?这个意义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2014/11/25 16:59: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觉得巴基斯坦首先把枭龙技术吃透再说,国防工业不是一天就能建立起来的,现在中国的战机技术已经等于是全盘技术交付,并外加亲手相授..去哪找这铁关系...多好的兄弟才会这样做啊,试问哪个国家这么不设防的。 J-31和J-20都是跨时代的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以后也不会设置更高门槛来为难巴基斯坦,但是巴基斯坦首先就是拥有一定的基础理论和经验..以及拥有相关的大批人才储备才有能力接受,这是一种道理!

      2014/11/25 16:51:15
      左箭头-小图标

      72楼 寒霜城
      军事采购往往是对应的。比如中国,大举军备的原因是日本和美国不让中国统一台湾,不得不如此。中国的军备目标是美日最高等级装备。

      而巴勒斯坦则是印度,中国的枭龙,也是在印度的那架小飞机成功试飞以后才着急起来的。要不是印度,巴基斯坦恐怕也不会在枭龙身上花太大功夫。

      目前印度最先进飞机是第三代或三代半,那么作为财政相对困窘的巴基斯坦没有必要装备比印度更好的飞机,只需要同档次的飞机足够了。比如歼10,歼10B,足够了。

      当然印度要是也采购四代机,巴基斯坦也肯[定要跟进,问题是美国能卖吗?

      同样道理,在西方的四代机扩散以前,四代机基本没有市场。所以歼31要是国内没用,上也多半没有用。

      当然在国内而言,还是必需的。

      枭龙就是为 巴基斯坦和 小国 量身定做的! 歼10给了浪费!! 以后给巴基斯坦什么战斗机 主要看印度装备怎么样的战斗机!!!

      2014/11/25 16:47:28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57楼 nanjian3111
      你是想套资料还是出来找喷的呢?你看中国的设计师几时把自己的东西说过头的呢?你说七八百公里还说高了?那它中间加一次油飞完了1340公里,1340/2<700,这就是你的逻辑吧?一款没定型的飞机,一次性飞1000多公里?就是美国人也不敢吧?

      很多人看到J20出来了就喷SF没长进,都为CF鼓劲。其实,两家都是中航下属的分公司,人才都是来来去去的,哪家没长进?各有各的任务罢了!J20那么强劲,你以为J31就很差么?大面积高新材料和各种技术,决定了该机内油箱有足够的空间,能让它飞1250公里,有什么奇怪的呢?J20没公开之前那各种喷,现在除了喷鸭翼和发动机的,还有喷的么?

      如果是俄罗斯的飞机,说能飞多远,我看有点悬,中国飞机,我是相信官方的数据的!毕竟这机机是已经生产出来在飞了,不止是纸面上的数据了!

      64楼 xx你个oo
      起码我的判断还有点逻辑推理,虽然未必绝对,起码是有脉络的。你们基本都是臆想而已,因为是国产的所以设计肯定牛逼,出来了就一定是镇国神器,肯定是能匹敌苏-35和F-22的........

      未定型怎么就不能飞全程?都出来快两年了,又不是要你飞极限机动,连这点担当也没有?

      另外“官方数据”?谁有?

      不好意思,去看航展的都看到了,但是你没看到,那我也没办法。。。

      2014/11/25 16:30:12
      左箭头-小图标

      亲兄弟明算账,账要算清楚,但是什么时候还看巴铁的经济情况

      2014/11/25 16:01:0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7902
      • 工分:38932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沈阳到珠海1400公里?

      沈阳到珠海,直线距离至少不低于2500公里,无知的丢人玩意!

      2014/11/25 15:45:2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91796
      • 工分:11315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5楼 当美狗你妈知道吗
      中航成飞和沈飞应该请你做高级设计师顾问
      一个JF17中队混搭上一两架的J31还是有用的,而且发动机好像还是一样的,便于维护。纯J31中队就算了,太花钱又没多大用处。

      2014/11/25 15:40:27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6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砖家一个。
      62楼 peajy
      不看好FC31,太小,比J10还要小,居然还是双发!

      怪不得军方不要FC31,有硬伤!

      31 单发就爽多了。。。

      2014/11/25 15:38:38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398147
      • 工分:4190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军事采购往往是对应的。比如中国,大举军备的原因是日本和美国不让中国统一台湾,不得不如此。中国的军备目标是美日最高等级装备。

      而巴勒斯坦则是印度,中国的枭龙,也是在印度的那架小飞机成功试飞以后才着急起来的。要不是印度,巴基斯坦恐怕也不会在枭龙身上花太大功夫。

      目前印度最先进飞机是第三代或三代半,那么作为财政相对困窘的巴基斯坦没有必要装备比印度更好的飞机,只需要同档次的飞机足够了。比如歼10,歼10B,足够了。

      当然印度要是也采购四代机,巴基斯坦也肯[定要跟进,问题是美国能卖吗?

      同样道理,在西方的四代机扩散以前,四代机基本没有市场。所以歼31要是国内没用,上也多半没有用。

      当然在国内而言,还是必需的。

      2014/11/25 15:33:4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376473
      • 工分:52595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bi888hai
      没人买也得研制!!不然过个几年沈飞的设计者们都可能不知道现代飞机应该是什么样! 以前就搞过j8,还没搞好,后来仿制苏27,越仿越残,本业也废了,再不搞点动作,业务水平就完了
      沈飞这几年跟成飞比起来真心垃!~

      2014/11/25 15:18:5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605814
      • 工分:20430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我对技术一窍不通,但看来比你还强点,歼31最大的优点是其隐身功能,其它的都再商量,是用于踹门的,知道吗,打掉那些对巴铁有威胁的东西,比如对方的发电站,雷达,军火库等等一切它感兴趣的东西,让三锅无力发动大规模的进攻,以战止战,载弹量少点,无非多跑几次罢了,反正对方又发现不了,有什么关系呢

      2014/11/25 14:54:01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803484
      • 工分:18029
      左箭头-小图标

      首先中国自己装备了,人家才可能来买。

      2014/11/25 14:53:02
      左箭头-小图标

      歼十b。这个可以包邮。

      2014/11/25 14:42:30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6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砖家一个。
      48楼 2633630143
      奸31是打飞机的不用太多导弹,不是轰炸机。
      61楼 迷彩的使命
      我也觉得成飞沈飞需要他,呵呵,专家都说了新飞机为了保险,毕竟还是试验机,才会中途加油,一个五代机的标准都不知那点,如果半径不够还不如不设计 ,20你说太丑,我想说难不倒不好看??你老师喜欢看别人屁股啊,正面不大气???我们成都人就喜欢歼二十,不喜欢就不要放屁,闲谈莫论他人事
      歼-20的丑是因为机体不协调,战轰的身量配空优设计,反正我是看不惯。歼-10我就觉得协调漂亮,A型比新的B型漂亮,B型略长了点。

      歼-31的油量怎么看都不可能超过枭龙,又是双发,怎么可能有和枭龙一样的航程?嘴皮子说说指标就上去了?还是莫非以后的国产神发不用烧油?

      2014/11/25 14:32:15
      左箭头-小图标

      没人买也得研制!!不然过个几年沈飞的设计者们都可能不知道现代飞机应该是什么样! 以前就搞过j8,还没搞好,后来仿制苏27,越仿越残,本业也废了,再不搞点动作,业务水平就完了

      2014/11/25 14:27:41
      左箭头-小图标

      图费勒仅仅是个人的观点,不代表巴基斯坦整个国家的观点。

      2014/11/25 14:23:36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57楼 nanjian3111
      你是想套资料还是出来找喷的呢?你看中国的设计师几时把自己的东西说过头的呢?你说七八百公里还说高了?那它中间加一次油飞完了1340公里,1340/2<700,这就是你的逻辑吧?一款没定型的飞机,一次性飞1000多公里?就是美国人也不敢吧?

      很多人看到J20出来了就喷SF没长进,都为CF鼓劲。其实,两家都是中航下属的分公司,人才都是来来去去的,哪家没长进?各有各的任务罢了!J20那么强劲,你以为J31就很差么?大面积高新材料和各种技术,决定了该机内油箱有足够的空间,能让它飞1250公里,有什么奇怪的呢?J20没公开之前那各种喷,现在除了喷鸭翼和发动机的,还有喷的么?

      如果是俄罗斯的飞机,说能飞多远,我看有点悬,中国飞机,我是相信官方的数据的!毕竟这机机是已经生产出来在飞了,不止是纸面上的数据了!

      起码我的判断还有点逻辑推理,虽然未必绝对,起码是有脉络的。你们基本都是臆想而已,因为是国产的所以设计肯定牛逼,出来了就一定是镇国神器,肯定是能匹敌苏-35和F-22的........

      未定型怎么就不能飞全程?都出来快两年了,又不是要你飞极限机动,连这点担当也没有?

      另外“官方数据”?谁有?

      2014/11/25 14:19:52
      左箭头-小图标

      巴基斯坦能把飞机全部更新成四代机就已经是感谢阿拉了,五代机实在玩不起了,随着世界经济的低迷,四代机还有百家争鸣,五代机已经是闻者寥寥,军备这东西越来越成为大国玩具,小国也是越来越玩不起。

      2014/11/25 14:11:16
      • 军衔:警察二级警司
      • 军号:454800
      • 工分:9657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6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砖家一个。
      不看好FC31,太小,比J10还要小,居然还是双发!

      怪不得军方不要FC31,有硬伤!

      2014/11/25 14:09:13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46楼 我是中国小老百姓
      砖家一个。
      48楼 2633630143
      奸31是打飞机的不用太多导弹,不是轰炸机。
      我也觉得成飞沈飞需要他,呵呵,专家都说了新飞机为了保险,毕竟还是试验机,才会中途加油,一个五代机的标准都不知那点,如果半径不够还不如不设计 ,20你说太丑,我想说难不倒不好看??你老师喜欢看别人屁股啊,正面不大气???我们成都人就喜欢歼二十,不喜欢就不要放屁,闲谈莫论他人事

      2014/11/25 14:07:18
      • 军衔:空军列兵
      • 军号:7538085
      • 工分:99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 是煞笔吗 在铁也得量力而行啊

      2014/11/25 14:03:00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706813
      • 工分:50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xx你个oo
      人家的军官也不是死人,不会看到隐身设计就高潮。31这么小架飞机还弄两个发动机,燃油不够作战半径才7-800公里,比枭龙都不如。

      本来真是作为防御型武器想忽悠巴铁的,人家还真不吃这一套

      28楼 唐家霸王
      先不说作战半径是不是7-800公里,以巴铁的国土面积,7—800公里够用了!
      31楼 kev1984
      而且这是使用mig29的RD33发动机的作战半径,换装基于WS-15技术给该机设计的国发作战半径只会更远
      40楼 xx你个oo
      我说它7-800公里还是往高了说,搞不好都没有,飞了1340公里来参展中间还要加油。也别把国发想得太美好,省油能有五个点就是大大的成功了。

      总之31的设计有点坑,个头和枭龙差相仿佛,装了两个发动机还能装多少油?两个发动机不但更占空间,还要付出额外的结构重量,内置弹仓又能装几发导弹?隐身设计的内置弹仓更占空间,就更影响燃油的容量.............

      歼-20设计得太大,比例不太协调也是不得已为之的,要满足战术指标只能如此。所以万一发生狗斗就不要太指望了。歼-31又太小了,你大一圈能死啊

      你是想套资料还是出来找喷的呢?你看中国的设计师几时把自己的东西说过头的呢?你说七八百公里还说高了?那它中间加一次油飞完了1340公里,1340/2<700,这就是你的逻辑吧?一款没定型的飞机,一次性飞1000多公里?就是美国人也不敢吧?

      很多人看到J20出来了就喷SF没长进,都为CF鼓劲。其实,两家都是中航下属的分公司,人才都是来来去去的,哪家没长进?各有各的任务罢了!J20那么强劲,你以为J31就很差么?大面积高新材料和各种技术,决定了该机内油箱有足够的空间,能让它飞1250公里,有什么奇怪的呢?J20没公开之前那各种喷,现在除了喷鸭翼和发动机的,还有喷的么?

      如果是俄罗斯的飞机,说能飞多远,我看有点悬,中国飞机,我是相信官方的数据的!毕竟这机机是已经生产出来在飞了,不止是纸面上的数据了!

      2014/11/25 13:56:1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52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巴基斯坦准将坚称不需要歼31 对巴军是大材小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