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共 260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对大连的了解和认知远远超出了其它城市、这缘于老战友“太行八路”和“奇方”同志的一辐辐大连美图、图文並茂的如数家珍、把大连的海、大连的天、大连的历史、一一展现在网友自拍、老兵终于经不住诱惑,来了次说走就走的旅游,目标——大连! 在此谨向太行八路、奇方二位战友致歉,二位都诚邀我大连一游、无奈跟团游诸多不便(一行七辆大巴、三百多人!)行期短、一共四天包括来回、未及跟二位联系实有美中不足,特向二位老战友致歉,敬请谅解! 三天来拍了一堆烂片、风景、人物、朋友、旅伴、一一摘编,随之上图吧!

说走就走——游大连

烟台港——欢迎乘船

说走就走——游大连

几百人排队上船

说走就走——游大连

被怱悠了!哪是邮轮!

说走就走——游大连

码头的船

说走就走——游大连

说走就走——游大连

说走就走——游大连

码头大货场

说走就走——游大连

远处的养殖场

说走就走——游大连

渔民的船

说走就走——游大连

远处的小岛

说走就走——游大连

说走就走——游大连

两只海鸥——仔细找吧!

说走就走——游大连

乌云翻滚…

说走就走——游大连

说走就走——游大连

求求老天爷,千万别下雨!

说走就走——游大连

说走就走——游大连

说走就走——游大连

说走就走——游大连

远处来了一条船

说走就走——游大连

说走就走——游大连

这回看清啦!

说走就走——游大连

看见灯塔了!

说走就走——游大连

快到大连了!

说走就走——游大连

说走就走——游大连

夜幕下的大连——俺来了!

相机:gh65x 时间:10.31.港口、船上 天气:阴,间小雨。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8382789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7
      0
      2014/11/4 21:28:19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811837
      • 工分:63220
      左箭头-小图标

      到外面跑跑心情好今天不管明天的事,这么大的海轮还没坐过里面啥样应该拍点图片有机会坐坐。

      2014/11/23 11:31:40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482 / 排名:3477
      左箭头-小图标

      游轮啊,不错的。。。。。

      2014/11/22 22:13:00
      左箭头-小图标

      老哥真潇洒啊 !

      2014/11/8 20:32:29
      左箭头-小图标

      02年好几次开车去大连金州和吉林通化送军用物资,在烟台港口上船航行一夜,清早4点到大连滚装船码头,只能欣赏大海的夜色,只有一次是在白天回来,那时也不像现在普及手机和数码音像,什么影像也没留下来。当船行驶到一半看不到陆地时,为了给大海留个纪念品,摘下太阳镜用力抛向大海,每次都是乘坐的“光华轮”和“天华轮”连人带车好像是800元左右,现在也不知涨到什么价了。辽阔的大海,留给我们太多的神奇和梦幻!大哥现在去正是好时候。回复:[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2014/11/8 18:17:0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老汪
      蓝色大海碧波荡漾、

      微风吹拂一望无际;

      乘坐豪轮威风凛凛、

      再见故乡私访亲友;

      兄弟会见其乐无穷、

      山珍海味高档宴席;

      一往情深战友干杯、

      茅台五液一醉方休;

      再观市容大连之都、

      北国风光闪亮名城!

      盼望下作精彩回放!

      38楼 teng888
      又见战友好诗相赠!下次再上图时文字算你的!南北合作!

      41楼 老汪
      好啊好啊、让我沾上风光与福气捞金银。可惜段句打油诗有损滕老将军形象!
      兄长诗兴好,上好诗作,发扬光大。

      2014/11/7 22:04:32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052D驱逐舰
      回复:[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老哥坐这轮船够大。你们山东去大连真是方便。

      40楼 teng888
      从烟台过去坐船六个小时!不累!
      42楼 052D驱逐舰
      哪从维坊到烟台有多元?
      43楼 teng888
      跟团乘大巴去的,坐长途汽车得三个小时 ,六十五元!这次赴大连总共人七百八十元、四天,行程占ー天、ー宿。
      还不错,谢谢!

      2014/11/7 22:01:33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052D驱逐舰
      回复:[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老哥坐这轮船够大。你们山东去大连真是方便。

      40楼 teng888
      从烟台过去坐船六个小时!不累!
      42楼 052D驱逐舰
      哪从维坊到烟台有多元?
      跟团乘大巴去的,坐长途汽车得三个小时 ,六十五元!这次赴大连总共人七百八十元、四天,行程占ー天、ー宿。

      2014/11/7 20:29:10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052D驱逐舰
      回复:[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老哥坐这轮船够大。你们山东去大连真是方便。

      40楼 teng888
      从烟台过去坐船六个小时!不累!
      哪从维坊到烟台有多元?

      2014/11/7 18:09:26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287718
      • 头衔:铁军侦察兵
      • 工分:182714 / 排名:9553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老汪
      蓝色大海碧波荡漾、

      微风吹拂一望无际;

      乘坐豪轮威风凛凛、

      再见故乡私访亲友;

      兄弟会见其乐无穷、

      山珍海味高档宴席;

      一往情深战友干杯、

      茅台五液一醉方休;

      再观市容大连之都、

      北国风光闪亮名城!

      盼望下作精彩回放!

      38楼 teng888
      又见战友好诗相赠!下次再上图时文字算你的!南北合作!

      好啊好啊、让我沾上风光与福气捞金银。可惜段句打油诗有损滕老将军形象!

      2014/11/7 13:18:53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052D驱逐舰
      回复:[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老哥坐这轮船够大。你们山东去大连真是方便。

      从烟台过去坐船六个小时!不累!

      2014/11/7 12:59:16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奇方
      老班长来大连,送没让送,接没让接,我们只好在这里见面了。回复:[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这是你的功劳!铁友对大连的了解缘于战友那一张张美图,俺就耒了!

      2014/11/7 12:53:00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老汪
      蓝色大海碧波荡漾、

      微风吹拂一望无际;

      乘坐豪轮威风凛凛、

      再见故乡私访亲友;

      兄弟会见其乐无穷、

      山珍海味高档宴席;

      一往情深战友干杯、

      茅台五液一醉方休;

      再观市容大连之都、

      北国风光闪亮名城!

      盼望下作精彩回放!

      又见战友好诗相赠!下次再上图时文字算你的!南北合作!

      2014/11/7 12:43:33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yml19831114
      嘿!!!尼玛啊,看见渤海轮渡了,这大连到烟台的客滚船都是我们造的,渤海金珠 渤海银珠 渤海玉珠 渤海宝珠 渤海明珠 渤海珍珠 还有好多好多,鄙人有幸参与其中的所有客滚的船头分段,嘻嘻

      自豪吧战友!工人阶级永远是领导阶!

      2014/11/7 12:38:18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psp_tsg
      哈尔滨到大连有高铁,随时去都很方便。大连是个好地方呀!
      34楼 052D驱逐舰
      战友是哈尔滨的?那个城市也很美的。
      35楼 psp_tsg
      对。哈尔滨人。都是东北老乡!
      好地方!

      2014/11/6 20:43:21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504152
      • 头衔:图区一夫子
      • 工分:379498 / 排名:3341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psp_tsg
      哈尔滨到大连有高铁,随时去都很方便。大连是个好地方呀!
      34楼 052D驱逐舰
      战友是哈尔滨的?那个城市也很美的。
      对。哈尔滨人。都是东北老乡!

      2014/11/6 20:41:08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psp_tsg
      哈尔滨到大连有高铁,随时去都很方便。大连是个好地方呀!
      战友是哈尔滨的?那个城市也很美的。

      2014/11/6 20:28:24
      左箭头-小图标

      嘿!!!尼玛啊,看见渤海轮渡了,这大连到烟台的客滚船都是我们造的,渤海金珠 渤海银珠 渤海玉珠 渤海宝珠 渤海明珠 渤海珍珠 还有好多好多,鄙人有幸参与其中的所有客滚的船头分段,嘻嘻

      2014/11/6 20:26:4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老哥坐这轮船够大。你们山东去大连真是方便。

      2014/11/6 20:26:24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峨嵋峰
      图文并茂仿佛身临其境,老前辈拍摄艺术水平高一路游览收获丰硕,点赞了!
      24楼 teng888
      谢谢战友!咱这就是傻瓜相机傻瓜着拍、反正不退稿、图个快乐、你一言我一语的多好啊!
      29楼 3280zxc
      大哥和嫂子在大连玩的好吧!经常出来转转好啊!
      这大连光看你的图就游遍了!也只是走马观花的看看!了解大连的历史和现状!那个市政府办公楼不错!

      2014/11/6 20:09:12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峨嵋峰
      图文并茂仿佛身临其境,老前辈拍摄艺术水平高一路游览收获丰硕,点赞了!
      24楼 teng888
      谢谢战友!咱这就是傻瓜相机傻瓜着拍、反正不退稿、图个快乐、你一言我一语的多好啊!
      29楼 3280zxc
      大哥和嫂子在大连玩的好吧!经常出来转转好啊!
      尽量出去玩一下!就老伴晕车历害、出去趟人家是舍命陪君子来!过了七十了,不定哪会走不动了、所以得只争朝夕的玩!

      2014/11/6 20:05:01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3530372
      • 工分:255507 / 排名:6130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峨嵋峰
      图文并茂仿佛身临其境,老前辈拍摄艺术水平高一路游览收获丰硕,点赞了!
      24楼 teng888
      谢谢战友!咱这就是傻瓜相机傻瓜着拍、反正不退稿、图个快乐、你一言我一语的多好啊!
      大哥和嫂子在大连玩的好吧!经常出来转转好啊!

      2014/11/6 18:37:4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老班长玩的好吧!咋不叫俺哪!

      2014/11/5 18:52:34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6029775
      • 工分:1650856 / 排名:150
      左箭头-小图标

      老班长来大连,送没让送,接没让接,我们只好在这里见面了。回复:[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2014/11/5 16:01:41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3548759
      • 工分:184082 / 排名:9465
      左箭头-小图标

      大连还没有去过,有机会去一下。

      2014/11/5 13:15:55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504152
      • 头衔:图区一夫子
      • 工分:379498 / 排名:3341
      左箭头-小图标

      哈尔滨到大连有高铁,随时去都很方便。大连是个好地方呀!

      2014/11/5 12:48:09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峨嵋峰
      图文并茂仿佛身临其境,老前辈拍摄艺术水平高一路游览收获丰硕,点赞了!
      谢谢战友!咱这就是傻瓜相机傻瓜着拍、反正不退稿、图个快乐、你一言我一语的多好啊!

      2014/11/5 12:32:40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老汪
      我说呢、几天怎么悄无信息、原来是旅游去了!好啊好啊、游山玩水、吃喝玩乐、闲情逸致、北上会友!
      7楼 teng888
      有时间了,趁还走的动就出去玩玩、看看袓国的大好河山、补补课!
      11楼 老汪
      那是理所当然的!革命一生、奋斗一生、辛苦一辈子、该享福了!
      14楼 teng888
      贤弟还得几年来!家有老娘需要侍奉、掛心事多来没时间,也没心思玩, 对吧!
      21楼 老汪
      老哥贴心知情、指出非常正确!
      俺大你几岁都经过了!深有体会,要不咋有“父母在不远行”之说呢! 家有年纪大的父母晚电话铃一响都害怕!孝为先吧!

      2014/11/5 12:29:01
      左箭头-小图标

      图文并茂仿佛身临其境,老前辈拍摄艺术水平高一路游览收获丰硕,点赞了!

      2014/11/5 11:39:45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287718
      • 头衔:铁军侦察兵
      • 工分:182714 / 排名:955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老汪
      我说呢、几天怎么悄无信息、原来是旅游去了!好啊好啊、游山玩水、吃喝玩乐、闲情逸致、北上会友!
      7楼 teng888
      有时间了,趁还走的动就出去玩玩、看看袓国的大好河山、补补课!
      11楼 老汪
      那是理所当然的!革命一生、奋斗一生、辛苦一辈子、该享福了!
      14楼 teng888
      贤弟还得几年来!家有老娘需要侍奉、掛心事多来没时间,也没心思玩, 对吧!
      老哥贴心知情、指出非常正确!

      2014/11/5 10:57:20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平钟
      去大连看大海,在见上几个老战友,真是开心的事
      亏你经常开导老年人、养生、保健、开开心心、享受生活,俺是很听话的!

      2014/11/5 9:01:48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太行八路
      热烈欢迎老战友到大连参观访问!
      还不是你和奇方战友把俺“忽悠”的,不然不会去的,大连確实美,看到了不一样的海滨城市、很有特色!这次去时间虽短、但全程无购物、玩的开心!而且老天爷还钟情于山东客人、刚到大连当晚一夜大雨、电闪雷鸣、早上细雨转阴、不冷不热、空气湿润、太好了!好开心,好开心来!

      导游的服务质量那是相当的好!讲解详尽、知识丰富、面广、更让山东人了解了只有大连人才知道的事。

      2014/11/5 8:59:18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太行八路
      唉呀!老战友来大连啦!怎么没有提前告诉一声啊?错失了这次跟老战友见面的机会,真是遗憾哪!
      要不俺怎么先向战友道歉呢!实在是不想麻烦战友,谁知住的离你远近、毕竟大连是个大城市,跨度大,文字交流、网上叙情、留一份神密、多一份思念,岂不更好!

      2014/11/5 8:46:18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4140744
      • 工分:540214 / 排名:1790
      左箭头-小图标

      去大连看大海,在见上几个老战友,真是开心的事

      2014/11/5 8:04:13
      左箭头-小图标

      热烈欢迎老战友到大连参观访问!

      2014/11/5 6:54:34
      左箭头-小图标

      唉呀!老战友来大连啦!怎么没有提前告诉一声啊?错失了这次跟老战友见面的机会,真是遗憾哪!

      2014/11/5 6:35:33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老汪
      我说呢、几天怎么悄无信息、原来是旅游去了!好啊好啊、游山玩水、吃喝玩乐、闲情逸致、北上会友!
      7楼 teng888
      有时间了,趁还走的动就出去玩玩、看看袓国的大好河山、补补课!
      11楼 老汪
      那是理所当然的!革命一生、奋斗一生、辛苦一辈子、该享福了!
      贤弟还得几年来!家有老娘需要侍奉、掛心事多来没时间,也没心思玩, 对吧!

      2014/11/4 22:46:3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052D驱逐舰
      哦,原来前一久老哥去了趟大连,真好。还是坐船去的,收获一定不少?
      9楼 teng888
      反正是出去了心情特好,了解了大连的历史、看到了大连的现在、听到了只有大连人才知道的故事!收获多多!
      好了,又可以听您讲讲大连一游的故事了。虽然好些年没有去大连了,但奇方战友的不断报道,使我对大军的变化又有些了解,最后,还要向您学习,争取实地再去一趟。

      2014/11/4 22:40:47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老汪
      蓝色大海碧波荡漾、

      微风吹拂一望无际;

      乘坐豪轮威风凛凛、

      再见故乡私访亲友;

      兄弟会见其乐无穷、

      山珍海味高档宴席;

      一往情深战友干杯、

      茅台五液一醉方休;

      再观市容大连之都、

      北国风光闪亮名城!

      盼望下作精彩回放!

      又见战友佳诗点评!回几句顺口溜 吧!已把青春献祖国,操劳生计半生多,如今儿孙已成人,理应自己寻快活!

      又及:老朽业已七十过,只争朝夕寻快活,一是铁血会网友、二看祖国好山河!

      2014/11/4 22:21:27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287718
      • 头衔:铁军侦察兵
      • 工分:182714 / 排名:955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老汪
      我说呢、几天怎么悄无信息、原来是旅游去了!好啊好啊、游山玩水、吃喝玩乐、闲情逸致、北上会友!
      7楼 teng888
      有时间了,趁还走的动就出去玩玩、看看袓国的大好河山、补补课!
      那是理所当然的!革命一生、奋斗一生、辛苦一辈子、该享福了!

      2014/11/4 22:10:28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287718
      • 头衔:铁军侦察兵
      • 工分:182714 / 排名:9553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夜色闪耀登场!

      2014/11/4 22:05:29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052D驱逐舰
      哦,原来前一久老哥去了趟大连,真好。还是坐船去的,收获一定不少?
      反正是出去了心情特好,了解了大连的历史、看到了大连的现在、听到了只有大连人才知道的故事!收获多多!

      2014/11/4 22:03:06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287718
      • 头衔:铁军侦察兵
      • 工分:182714 / 排名:9553
      左箭头-小图标

      蓝色大海碧波荡漾、

      微风吹拂一望无际;

      乘坐豪轮威风凛凛、

      再见故乡私访亲友;

      兄弟会见其乐无穷、

      山珍海味高档宴席;

      一往情深战友干杯、

      茅台五液一醉方休;

      再观市容大连之都、

      北国风光闪亮名城!

      盼望下作精彩回放!

      2014/11/4 22:02:42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老汪
      我说呢、几天怎么悄无信息、原来是旅游去了!好啊好啊、游山玩水、吃喝玩乐、闲情逸致、北上会友!
      有时间了,趁还走的动就出去玩玩、看看袓国的大好河山、补补课!

      2014/11/4 21:57:26
      左箭头-小图标

      哦,原来前一久老哥去了趟大连,真好。还是坐船去的,收获一定不少?

      2014/11/4 21:54:10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6820346
      • 头衔:山野大丈夫
      • 工分:395431 / 排名:309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二道河岸边
      很漂亮呀回复:[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3楼 teng888
      晚上好!沙发还是你的!到底是年轻、从沙家浜跑来好快呀!
      这是必须滴,俺要跑步过来呀。期待正片呀

      2014/11/4 21:51:28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287718
      • 头衔:铁军侦察兵
      • 工分:182714 / 排名:9553
      左箭头-小图标

      我说呢、几天怎么悄无信息、原来是旅游去了!好啊好啊、游山玩水、吃喝玩乐、闲情逸致、北上会友!

      2014/11/4 21:45:36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65 / 排名:36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二道河岸边
      很漂亮呀回复:[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晚上好!沙发还是你的!到底是年轻、从沙家浜跑来好快呀!

      2014/11/4 21:42:08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6820346
      • 头衔:山野大丈夫
      • 工分:395431 / 排名:3099
      左箭头-小图标

      很漂亮呀回复:[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

      2014/11/4 21:36:0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9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说走就走——游大连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