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对于警察列装变速自行车作为主要巡逻工具的建议》

共 224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870492
  • 工分:518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对于警察列装变速自行车作为主要巡逻工具的建议》

《对于警察列装变速自行车作为主要巡逻工具的建议》

城市警察 使用变速山地车作为工具是一举多得的最好决策!建议国家强制推广,而不是把变速车视为百姓专用。

[1]使警察处于随时锻炼和随时休息中。对于警察自身健康有切实可靠最大助力。不至于使警察体能下降和波动。

[2]普通变速自行车的短时间最高行驶速度可以达到50公里左右,人力可连续奔袭上百公里,在一天天复杂化的城区道路是最佳警用“追”“逃”工具。

[3]变速车的使用可以使警察了解接触更多的机械工具常识,帮帮自己各方面的业务水平显著提高。不多说,一个会补自行车轮胎的警察还有什么不会修补的?虽然这只是备用基础而已。看看现在的国内自行车普及状态,多多了解变速自行车,应该是任何中国警察最有需要了解的迫切常态任务。

[4]骑行巡视介于步行和机动车的空白,后面这两样本该是自行车巡逻的补充形式现在反而成了相反布置还看不出来,不迅速解决,真不知公安局的设备研究人员是干什么吃饭的? 至今还没全力布置.....急需呀!

[5]建议警用自行车的大量普及款使用弹性最佳的钢铁材质车架,可以保证百年寿命和到处能修的最佳维护手段,对于装逼竞赛的铝制、碳纤车架不要也没必要,绝对,万万不要使用,很容易导致采购使用过程的贪腐成灾。

[6]7速旋式飞轮价格极低,使用牢靠,全国修车摊都能买到。

[7]机械前后碟刹可以达到经年免维护的的最佳维护手段,不建议高成本液压碟刹系统。

[8]脚踏牙盘那个最大盘可适量装备最多齿数,以备用高速冲击,必须强制严厉警告普通巡逻状态使用恒定中间牙盘达到轻快定速巡逻状态。

[9]建议装备旅行把,好处极多,可以另写一大篇文章。

就是随便写些刚想到的,许多没想到譬如装备、头盔、骑行警服、闪灯...请大家踊跃补充!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8380629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3
      脑袋空不要紧,关键是不要进水啊,俺左八荣,右八耻,代表在腰间,和谐在胸口,人挡杀人,佛挡杀佛!___中华人民共和国淘宝小卖部部长



      2014/11/3 15:01:56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异想开天,天马行空,外行教内行,完毕!

      感谢自行车爱好者对警察巡逻用车装备的建议。

      2014/11/7 17:47:54
      左箭头-小图标

      ......
      19楼 大沈阳
      1、 那么是不是在5公里,20公里,50公里之外,还得有70公里,一百公里的档次设置?100公里级别的该用啥交通工具?是不是飞机太快了?汽车还有点慢了?还有啥交通工具好?没有听说过拿自行车追贼的?起码的,自行车该是走的非机动车道,贼该走的人行道,这不是说还是有问题吗?又骑自行车又眼睛观察的,一心二用,就不“极容易忽略?”如果是追赶啥贼人,一辆汽车上一人开车,车上别人的眼睛是吃干饭的?你拿这些说不通的理论出来,难道还不许别人说个不是?啥叫做辩解?

      2、 啥受得了受不了的理论,不是你说是就是的,受不了就不许当巡警?为什么不许别人说一点不同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呀?周永康呀?

      3、 连巡警骑啥车你都给定了?还啥成本高低的?你究竟是懂得自行车?还是一窍不通?自行车不是坦克,强调耐冲撞有意义吗?钢架的自行车难道就不怕冲撞?你的自行车成天的撞着玩咋地?

      4、你一个劲的强调巡警必须骑铝制的自行车,那么我也就再回你一个吧,钢制的自行车确实是还有很多,但是如你所言,要是一个“贼人”也骑一辆“铝制”的自行车,你让骑“钢制”自行车的警察如何追赶?

      5、我也说句题外话,就是如果你不通警察这个职业,就请你先做些调查研究,然后再说话,那样的话,说出话来才有力度,请不要夸夸其谈的讲外行话,你不觉得你说这些话一点意义都没有?竟然还不许别人说些不同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呀?皇上呀?

      巡警最主要的工作,也不是“追贼人”而是去处理紧急突发事件,对于赶到事件现场是有时间限制的,骑自行车是否可以做得到?

      还有,我可以告诉你,巡警们不是成天的坐在单位里,而是在大街上等着指挥中心的指令,你以为会有时间换车?道远了开机动车?道近了骑自行车?你以为巡警们有选择的余地吗?

      21楼 行者无忌
      [1]请问我哪里不准你发言了?恭请畅所欲言是盼哦。就是注意不要犯钻牛角尖错误啦...你的逻辑思维越来越成问题...没法组织连贯就慢慢说,一条条来,欢迎指教。

      [2]自行车追贼理论不通?你没听过不代表就不行是吧?可以探讨对吧?一心二用普通骑车人肯定没没问题。同理,警察肯定没问题,但是,机动车因为速度快于自行车,肯定会有忽略许多慢速案情的,这是我的自行车巡逻理论基础,这不通吗?你就立马肯定了?我哪儿不许你说了?探讨而已。

      [3]巡警肯定是需要健康的体力的,就如满18岁的年轻人当兵才要一个道理,受不了这个要求的可以干别的力所能及的工作,不要占着年轻人的位置干不了年轻人的工作,这也是科学道理。我不是周永康。也没有不许你意见,请继续,谢谢。

      [4]钢架自行车好处已经说了,不在重复,自己仔细看。巡警骑啥车我没权定,只是建议,你误会成这样我挺郁闷的,哈哈。不过强调的是装备成本问题,看好钢架车的,请问你怎么把我的观点拗成“巡警必须骑铝制的自行车”???再则,钢架自行车追不上铝架自行车吗?那是你以为而已,不过可能你真追不上...你就跟着,对讲机叫人支援。或者随意征用路边的机动车,这方面不用学习吧?

      [5]什么叫“不懂警察这个职业?”我服了这句话真高明,云里雾里,大帽子!不过吓孩子去好了,我不怕,哈哈。我哪儿夸夸奇谈?没感觉,倒是你叫皇上呢?抱歉我这辈子不是皇上,否则我会立马成立自行车警察冲锋队的,很实用,跟亲民。

      [6]巡警使用自行车有有利的地方,也有不周到的缺陷,但总归利大于弊,普通日常巡逻自行车可以应付%80以上的常规就够了,其他就指挥机动车辅助,这是我的简单想法罢了。不值得急成这样是不?

      22楼 大沈阳
      竟然还是恭请别人发言?如果是在于别人讨论问题,那么以下的语言是什么意思?

      “这玩意也值得狡辩?”“请回家休养吧”“请不要干警察这行了”

      再有,人家说你是键盘专家,有错吗?你干嘛的说人家又是黑,又是脏的?这是讨论问题吗?

      我的逻辑有问题?还是你的语言混乱?我是按照你的条条一条条回答你的,可是回答了我什么?你完全不懂巡警,我曾经说过吧?作为巡警,不是以什么追贼为唯一的工作,而是以处理突发案件、事件的接警为主要的工作,(这个说法就说明你根本就不懂巡警,我不是扣帽子吧?)对于巡警的出警时间都是有限制的,并且巡警们不是只呆在办公室,而是随时的在街上听候指挥中心对他们下达指令的,不可能近道骑自行车,远道开机动车的瞎折腾,如果你不了解这些,说的再多也是没有用处的,还啥“选择最快到达现场的方式”?有意义吗?选择得了啥方式吗?

      还有,巡逻警们一般先期介入某案件或者是某事件,但是一般不做处理,而是将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进行处理,是不是带人的时候,你骑着自行车,让当事人跟着跑?还是你推着车,让当事人跟着你走?如果是个喝高了的主,你以为他会配合你?如果是机动车到现场,是不是拉着当事人直接就走了?不走直接抬上车就完事了,这些问题你想得到吗?在这里你凭空的想象?还跟大家瞎乱的犟下去有意思吗?

      不要以为天下就自己是诸葛亮,别人都是吃干饭的,也许你在某个领域是天才,但是你在警察这个领域里,绝对的一窍不通,有想法,但是想法不见得都是有用处的,据说月亮上存在着很多能源,于是有人就说,咱们国家领导人真的是没有一点远见,为啥不去抢占月亮?你的这个自行车想法,其实也就和这个思维差不多的,再多的话,我也懒得在说了,再说下去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24楼 行者无忌
      [1] 键盘专家什么意思啊?我都没法理解,直接反应啦

      [2]我也是一条条答复你的,每条都有序列号,然后你还问我回答了什么?要我晕?

      [3]你怎么知道我不懂巡警?怎么才算懂?巡警顾名思义就是路上巡逻的警察,我这样算理解了没?另外,处理突发案件、接警怎么就不算是追贼的范畴?这是谁理解成问题?你怎么就认为我理解成巡警呆办公室了?从哪条看出来的?巡警在街上骑行巡逻怎么不能等候指令了?怎么就是瞎折腾了?要知道现在城市大部分时间处在堵车时间,大街上整天机动车平均速度是15公里而已,并没有在现场的自行车速度快,而自行车还能穿街过巷扛过堵塞地带,这就是很好的优势了,至于其他能更快的当然由机动冲锋车补充,我没有什么想法傻到规定用自行车就不能使用机动车啊!具体情况根据案件状况自有公安指挥中心调度啊!

      [4]谈到自行车巡警能否带走当事人问题,其实这根本不是问题,能带走就带走,能处置就处置,不行电台呼唤机动车支援啊,这都想不到?没有机动车就不能工作了?僵化思维要不得。

      [5]为什么时候认为天下就我是诸葛亮?这帽子可是你替我带的,不过我不客气,笑纳了,虽然我就是个臭皮匠。

      [6]说到警察这个领域一窍不通,那就完全错误了,9窍不通我承认,一窍还是通的,我还因好奇经常跟警察研究看脚印残迹断定鞋码制式,磨损方向用力习惯,这算通一窍还是半窍?警察破案电影我挺喜欢的,推理书籍看过几百本,收藏数目就数不清了,需要可以共享了。最近热上看那位法医手记研究人体伤痕造假怎样被破案...这算通一窍了么,不过俺就是看着玩,越看越想做个好人而已,既然你是警察专业,找人入侵我的网上公开资料想来跟玩似的,我就不再给人吹嘘感觉了,哈哈。

      [7]抢占月亮的问题你又错了,我们国家实在迫不得已一定要抢占月亮的,你看那些宇航员没事绕月玩旅游不花钱么?那么,这种行为不算正在去抢占月亮?嗯,也许有人要辩解说这不算,哦?不过我说算。我自己说的而已,信不信也由你...

      26楼 大沈阳
      算了吧,越来越搅和了,说你不通你还不服,可是这还能跟你交流下去吗?连突发事件你都给变成追贼了,听不懂中国话啊是咋地?谁又说过?巡警在大街上骑行就不能等候指令了?算了算了,一点意思也没有,与不上道的人讨论啥问题?这是我的不对了,不与你聊了,太无聊了。
      嘿嘿 休息一会,想来再来

      2014/11/6 21:06:03
      左箭头-小图标

      ......
      17楼 行者无忌
      [1]步行速度5公里每小时,机动车巡逻肯50公里左右,这期间不是空白是什么?

      自行车20公里上下介于两者中间正是最理想的速度:快于步行贼盗通常速度便于追逃步行犯,缓于机动车的高速闪过,极容易忽略和被有心的贼人随意停步就躲避过了。这样基本常识的玩意儿也值得狡辩?

      [2]经常性骑车大腿是否受得了的问题可以在以后求证,我自己的多年经验是没有什么受不了的,毫无一点难题,受不了的就不必做巡警了,还有许多岗位发挥您的重任,让有能力者自愿上岗巡逻,不须强迫啊,何况体力问题是可以规划路线时间一次性轻易解决十年八年的....

      [3]现在的问题就是你这样的误区:所谓“需要迅速出警的开机动车就用不着自行车”,这是很可笑的混淆,简直废话么:需要迅速出警当然选择最快的方式,应该视情形自有人安排,当然是选择最快到达现场的方式(也许走路是最快到现场的!),有这样混淆想法的已经不适于领导别人了,真的属于逻辑混乱问题。应该认识到机动车和自行车是相辅相成互相补充的。以后还会有电动车进入补充,要注意到我说的不是废除机动车全数置换自行车哦!而是根据和平年代的发案概率使用自行车进行巡逻大部分路段是最佳选择,机动车还是最佳的补充,每天一2辆机动车放家里待命够了,总好过全部人员装备机动车浪费资源。

      [4]钢制自行车满大街都是,眨眼间我能看到几十辆,你就看不到?钢车架优点不少,成本低廉,好处在前面几个回复已经反复说过几次,这里不在重复,铝车架就是不耐冲撞,寿命不长,难以修复,价格成本高,不适合全国所有地区使用,而如果有钱的城市地区考虑到形象问题,也是可以自行发钱研制配备的,反正有钱不在乎嘛。

      [5]说句题外话:成天骑自行车都受不了的话,请不要干警察这职业了,有许多身体健康的完全可以代替你上路巡逻,全免费,不要工资,您请回家休养吧。

      19楼 大沈阳
      1、 那么是不是在5公里,20公里,50公里之外,还得有70公里,一百公里的档次设置?100公里级别的该用啥交通工具?是不是飞机太快了?汽车还有点慢了?还有啥交通工具好?没有听说过拿自行车追贼的?起码的,自行车该是走的非机动车道,贼该走的人行道,这不是说还是有问题吗?又骑自行车又眼睛观察的,一心二用,就不“极容易忽略?”如果是追赶啥贼人,一辆汽车上一人开车,车上别人的眼睛是吃干饭的?你拿这些说不通的理论出来,难道还不许别人说个不是?啥叫做辩解?

      2、 啥受得了受不了的理论,不是你说是就是的,受不了就不许当巡警?为什么不许别人说一点不同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呀?周永康呀?

      3、 连巡警骑啥车你都给定了?还啥成本高低的?你究竟是懂得自行车?还是一窍不通?自行车不是坦克,强调耐冲撞有意义吗?钢架的自行车难道就不怕冲撞?你的自行车成天的撞着玩咋地?

      4、你一个劲的强调巡警必须骑铝制的自行车,那么我也就再回你一个吧,钢制的自行车确实是还有很多,但是如你所言,要是一个“贼人”也骑一辆“铝制”的自行车,你让骑“钢制”自行车的警察如何追赶?

      5、我也说句题外话,就是如果你不通警察这个职业,就请你先做些调查研究,然后再说话,那样的话,说出话来才有力度,请不要夸夸其谈的讲外行话,你不觉得你说这些话一点意义都没有?竟然还不许别人说些不同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呀?皇上呀?

      巡警最主要的工作,也不是“追贼人”而是去处理紧急突发事件,对于赶到事件现场是有时间限制的,骑自行车是否可以做得到?

      还有,我可以告诉你,巡警们不是成天的坐在单位里,而是在大街上等着指挥中心的指令,你以为会有时间换车?道远了开机动车?道近了骑自行车?你以为巡警们有选择的余地吗?

      21楼 行者无忌
      [1]请问我哪里不准你发言了?恭请畅所欲言是盼哦。就是注意不要犯钻牛角尖错误啦...你的逻辑思维越来越成问题...没法组织连贯就慢慢说,一条条来,欢迎指教。

      [2]自行车追贼理论不通?你没听过不代表就不行是吧?可以探讨对吧?一心二用普通骑车人肯定没没问题。同理,警察肯定没问题,但是,机动车因为速度快于自行车,肯定会有忽略许多慢速案情的,这是我的自行车巡逻理论基础,这不通吗?你就立马肯定了?我哪儿不许你说了?探讨而已。

      [3]巡警肯定是需要健康的体力的,就如满18岁的年轻人当兵才要一个道理,受不了这个要求的可以干别的力所能及的工作,不要占着年轻人的位置干不了年轻人的工作,这也是科学道理。我不是周永康。也没有不许你意见,请继续,谢谢。

      [4]钢架自行车好处已经说了,不在重复,自己仔细看。巡警骑啥车我没权定,只是建议,你误会成这样我挺郁闷的,哈哈。不过强调的是装备成本问题,看好钢架车的,请问你怎么把我的观点拗成“巡警必须骑铝制的自行车”???再则,钢架自行车追不上铝架自行车吗?那是你以为而已,不过可能你真追不上...你就跟着,对讲机叫人支援。或者随意征用路边的机动车,这方面不用学习吧?

      [5]什么叫“不懂警察这个职业?”我服了这句话真高明,云里雾里,大帽子!不过吓孩子去好了,我不怕,哈哈。我哪儿夸夸奇谈?没感觉,倒是你叫皇上呢?抱歉我这辈子不是皇上,否则我会立马成立自行车警察冲锋队的,很实用,跟亲民。

      [6]巡警使用自行车有有利的地方,也有不周到的缺陷,但总归利大于弊,普通日常巡逻自行车可以应付%80以上的常规就够了,其他就指挥机动车辅助,这是我的简单想法罢了。不值得急成这样是不?

      22楼 大沈阳
      竟然还是恭请别人发言?如果是在于别人讨论问题,那么以下的语言是什么意思?

      “这玩意也值得狡辩?”“请回家休养吧”“请不要干警察这行了”

      再有,人家说你是键盘专家,有错吗?你干嘛的说人家又是黑,又是脏的?这是讨论问题吗?

      我的逻辑有问题?还是你的语言混乱?我是按照你的条条一条条回答你的,可是回答了我什么?你完全不懂巡警,我曾经说过吧?作为巡警,不是以什么追贼为唯一的工作,而是以处理突发案件、事件的接警为主要的工作,(这个说法就说明你根本就不懂巡警,我不是扣帽子吧?)对于巡警的出警时间都是有限制的,并且巡警们不是只呆在办公室,而是随时的在街上听候指挥中心对他们下达指令的,不可能近道骑自行车,远道开机动车的瞎折腾,如果你不了解这些,说的再多也是没有用处的,还啥“选择最快到达现场的方式”?有意义吗?选择得了啥方式吗?

      还有,巡逻警们一般先期介入某案件或者是某事件,但是一般不做处理,而是将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进行处理,是不是带人的时候,你骑着自行车,让当事人跟着跑?还是你推着车,让当事人跟着你走?如果是个喝高了的主,你以为他会配合你?如果是机动车到现场,是不是拉着当事人直接就走了?不走直接抬上车就完事了,这些问题你想得到吗?在这里你凭空的想象?还跟大家瞎乱的犟下去有意思吗?

      不要以为天下就自己是诸葛亮,别人都是吃干饭的,也许你在某个领域是天才,但是你在警察这个领域里,绝对的一窍不通,有想法,但是想法不见得都是有用处的,据说月亮上存在着很多能源,于是有人就说,咱们国家领导人真的是没有一点远见,为啥不去抢占月亮?你的这个自行车想法,其实也就和这个思维差不多的,再多的话,我也懒得在说了,再说下去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24楼 行者无忌
      [1] 键盘专家什么意思啊?我都没法理解,直接反应啦

      [2]我也是一条条答复你的,每条都有序列号,然后你还问我回答了什么?要我晕?

      [3]你怎么知道我不懂巡警?怎么才算懂?巡警顾名思义就是路上巡逻的警察,我这样算理解了没?另外,处理突发案件、接警怎么就不算是追贼的范畴?这是谁理解成问题?你怎么就认为我理解成巡警呆办公室了?从哪条看出来的?巡警在街上骑行巡逻怎么不能等候指令了?怎么就是瞎折腾了?要知道现在城市大部分时间处在堵车时间,大街上整天机动车平均速度是15公里而已,并没有在现场的自行车速度快,而自行车还能穿街过巷扛过堵塞地带,这就是很好的优势了,至于其他能更快的当然由机动冲锋车补充,我没有什么想法傻到规定用自行车就不能使用机动车啊!具体情况根据案件状况自有公安指挥中心调度啊!

      [4]谈到自行车巡警能否带走当事人问题,其实这根本不是问题,能带走就带走,能处置就处置,不行电台呼唤机动车支援啊,这都想不到?没有机动车就不能工作了?僵化思维要不得。

      [5]为什么时候认为天下就我是诸葛亮?这帽子可是你替我带的,不过我不客气,笑纳了,虽然我就是个臭皮匠。

      [6]说到警察这个领域一窍不通,那就完全错误了,9窍不通我承认,一窍还是通的,我还因好奇经常跟警察研究看脚印残迹断定鞋码制式,磨损方向用力习惯,这算通一窍还是半窍?警察破案电影我挺喜欢的,推理书籍看过几百本,收藏数目就数不清了,需要可以共享了。最近热上看那位法医手记研究人体伤痕造假怎样被破案...这算通一窍了么,不过俺就是看着玩,越看越想做个好人而已,既然你是警察专业,找人入侵我的网上公开资料想来跟玩似的,我就不再给人吹嘘感觉了,哈哈。

      [7]抢占月亮的问题你又错了,我们国家实在迫不得已一定要抢占月亮的,你看那些宇航员没事绕月玩旅游不花钱么?那么,这种行为不算正在去抢占月亮?嗯,也许有人要辩解说这不算,哦?不过我说算。我自己说的而已,信不信也由你...

      算了吧,越来越搅和了,说你不通你还不服,可是这还能跟你交流下去吗?连突发事件你都给变成追贼了,听不懂中国话啊是咋地?谁又说过?巡警在大街上骑行就不能等候指令了?算了算了,一点意思也没有,与不上道的人讨论啥问题?这是我的不对了,不与你聊了,太无聊了。

      2014/11/6 13:43:01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蓝警灵
      我觉得自行车骑警适合在人群多的地方,还有就是公园景区等需要环保的地方。

      我一个星期会选择几次骑自行车上下班,正常平坦的道路情况下时速大约是20-25公里,全程41公里,耗时大约2个小时,楼主说的时速50公里应该是跑车才能达到,而非山地车。

      8楼 行者无忌
      你好,谢谢参加讨论,你说的数据平均20公里左右是没错,而你设若仔细看就能看到我说的是如何设法提高牙盘最大盘那一片的齿数,这一片平时不大用的哦,(希望你平时也没用,常用伤身的...)旨在必要时瞬间达到50公里的时速,譬如城市一小段平滑空间、或者下坡瞬间、追击瞬间等等,并非指的所有时间达到高速,那是机动车动力,不是人能干的。
      23楼 蓝警灵
      当然,平时骑的话追求的是平稳的踏速。
      一般人城区使用踏板牙盘中间片完全足够了,实际上根本无需使用左右2片,配合飞轮齿盘变速完全可以畅行在普通小坡平路,又省力,又轻快,又不会扭伤链条机构、不会磨碴损伤前拨。

      2014/11/6 12:20:2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870492
      • 工分:518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大沈阳
      我是警察,休息的时候我也经常骑自行车,所以我是有讨论这个问题的潜力的,我觉得,自行车这个东西,如果是偶尔骑的话,当做消遣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成天骑的话,就不是那么事宜的了,不信?谁成天骑自行车的话,那么大腿之间承受得了吗?体力受得了吗?但也不是没有优点,比如现在交通越来越拥挤,这时是骑自行车是要比开车出警迅捷的,在一些山涧道路不适合于开车的地方,例如公园。绿地等地方,也很方便,这时是可以展现出自行车的威力的,至于楼主说啥“骑行巡视介于步行和机动车的空白”这是可笑的,步行与机动车之间有空白吗?明显的思路不对,案件的发生是随机的,谁知道啥时候出事情?如果需要迅速出警的就开机动车,难道还用得着自行车?你把研究人员的水平看的太低了。

      再有,你说钢制的自行车适宜于警察骑行,可是如果警察需要骑自行车的时候,就是不需要随身携带很多装备的时候,那么谁不知道骑轻便的铝制自行车轻快?如果真的遇上紧急出警了,钢制的自行车的速度是啥你是该知道的,现在大街上已经很少见到的钢制自行车,你让警察骑,还得成天骑,警察的体力受得了吗?

      17楼 行者无忌
      [1]步行速度5公里每小时,机动车巡逻肯50公里左右,这期间不是空白是什么?

      自行车20公里上下介于两者中间正是最理想的速度:快于步行贼盗通常速度便于追逃步行犯,缓于机动车的高速闪过,极容易忽略和被有心的贼人随意停步就躲避过了。这样基本常识的玩意儿也值得狡辩?

      [2]经常性骑车大腿是否受得了的问题可以在以后求证,我自己的多年经验是没有什么受不了的,毫无一点难题,受不了的就不必做巡警了,还有许多岗位发挥您的重任,让有能力者自愿上岗巡逻,不须强迫啊,何况体力问题是可以规划路线时间一次性轻易解决十年八年的....

      [3]现在的问题就是你这样的误区:所谓“需要迅速出警的开机动车就用不着自行车”,这是很可笑的混淆,简直废话么:需要迅速出警当然选择最快的方式,应该视情形自有人安排,当然是选择最快到达现场的方式(也许走路是最快到现场的!),有这样混淆想法的已经不适于领导别人了,真的属于逻辑混乱问题。应该认识到机动车和自行车是相辅相成互相补充的。以后还会有电动车进入补充,要注意到我说的不是废除机动车全数置换自行车哦!而是根据和平年代的发案概率使用自行车进行巡逻大部分路段是最佳选择,机动车还是最佳的补充,每天一2辆机动车放家里待命够了,总好过全部人员装备机动车浪费资源。

      [4]钢制自行车满大街都是,眨眼间我能看到几十辆,你就看不到?钢车架优点不少,成本低廉,好处在前面几个回复已经反复说过几次,这里不在重复,铝车架就是不耐冲撞,寿命不长,难以修复,价格成本高,不适合全国所有地区使用,而如果有钱的城市地区考虑到形象问题,也是可以自行发钱研制配备的,反正有钱不在乎嘛。

      [5]说句题外话:成天骑自行车都受不了的话,请不要干警察这职业了,有许多身体健康的完全可以代替你上路巡逻,全免费,不要工资,您请回家休养吧。

      19楼 大沈阳
      1、 那么是不是在5公里,20公里,50公里之外,还得有70公里,一百公里的档次设置?100公里级别的该用啥交通工具?是不是飞机太快了?汽车还有点慢了?还有啥交通工具好?没有听说过拿自行车追贼的?起码的,自行车该是走的非机动车道,贼该走的人行道,这不是说还是有问题吗?又骑自行车又眼睛观察的,一心二用,就不“极容易忽略?”如果是追赶啥贼人,一辆汽车上一人开车,车上别人的眼睛是吃干饭的?你拿这些说不通的理论出来,难道还不许别人说个不是?啥叫做辩解?

      2、 啥受得了受不了的理论,不是你说是就是的,受不了就不许当巡警?为什么不许别人说一点不同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呀?周永康呀?

      3、 连巡警骑啥车你都给定了?还啥成本高低的?你究竟是懂得自行车?还是一窍不通?自行车不是坦克,强调耐冲撞有意义吗?钢架的自行车难道就不怕冲撞?你的自行车成天的撞着玩咋地?

      4、你一个劲的强调巡警必须骑铝制的自行车,那么我也就再回你一个吧,钢制的自行车确实是还有很多,但是如你所言,要是一个“贼人”也骑一辆“铝制”的自行车,你让骑“钢制”自行车的警察如何追赶?

      5、我也说句题外话,就是如果你不通警察这个职业,就请你先做些调查研究,然后再说话,那样的话,说出话来才有力度,请不要夸夸其谈的讲外行话,你不觉得你说这些话一点意义都没有?竟然还不许别人说些不同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呀?皇上呀?

      巡警最主要的工作,也不是“追贼人”而是去处理紧急突发事件,对于赶到事件现场是有时间限制的,骑自行车是否可以做得到?

      还有,我可以告诉你,巡警们不是成天的坐在单位里,而是在大街上等着指挥中心的指令,你以为会有时间换车?道远了开机动车?道近了骑自行车?你以为巡警们有选择的余地吗?

      21楼 行者无忌
      [1]请问我哪里不准你发言了?恭请畅所欲言是盼哦。就是注意不要犯钻牛角尖错误啦...你的逻辑思维越来越成问题...没法组织连贯就慢慢说,一条条来,欢迎指教。

      [2]自行车追贼理论不通?你没听过不代表就不行是吧?可以探讨对吧?一心二用普通骑车人肯定没没问题。同理,警察肯定没问题,但是,机动车因为速度快于自行车,肯定会有忽略许多慢速案情的,这是我的自行车巡逻理论基础,这不通吗?你就立马肯定了?我哪儿不许你说了?探讨而已。

      [3]巡警肯定是需要健康的体力的,就如满18岁的年轻人当兵才要一个道理,受不了这个要求的可以干别的力所能及的工作,不要占着年轻人的位置干不了年轻人的工作,这也是科学道理。我不是周永康。也没有不许你意见,请继续,谢谢。

      [4]钢架自行车好处已经说了,不在重复,自己仔细看。巡警骑啥车我没权定,只是建议,你误会成这样我挺郁闷的,哈哈。不过强调的是装备成本问题,看好钢架车的,请问你怎么把我的观点拗成“巡警必须骑铝制的自行车”???再则,钢架自行车追不上铝架自行车吗?那是你以为而已,不过可能你真追不上...你就跟着,对讲机叫人支援。或者随意征用路边的机动车,这方面不用学习吧?

      [5]什么叫“不懂警察这个职业?”我服了这句话真高明,云里雾里,大帽子!不过吓孩子去好了,我不怕,哈哈。我哪儿夸夸奇谈?没感觉,倒是你叫皇上呢?抱歉我这辈子不是皇上,否则我会立马成立自行车警察冲锋队的,很实用,跟亲民。

      [6]巡警使用自行车有有利的地方,也有不周到的缺陷,但总归利大于弊,普通日常巡逻自行车可以应付%80以上的常规就够了,其他就指挥机动车辅助,这是我的简单想法罢了。不值得急成这样是不?

      22楼 大沈阳
      竟然还是恭请别人发言?如果是在于别人讨论问题,那么以下的语言是什么意思?

      “这玩意也值得狡辩?”“请回家休养吧”“请不要干警察这行了”

      再有,人家说你是键盘专家,有错吗?你干嘛的说人家又是黑,又是脏的?这是讨论问题吗?

      我的逻辑有问题?还是你的语言混乱?我是按照你的条条一条条回答你的,可是回答了我什么?你完全不懂巡警,我曾经说过吧?作为巡警,不是以什么追贼为唯一的工作,而是以处理突发案件、事件的接警为主要的工作,(这个说法就说明你根本就不懂巡警,我不是扣帽子吧?)对于巡警的出警时间都是有限制的,并且巡警们不是只呆在办公室,而是随时的在街上听候指挥中心对他们下达指令的,不可能近道骑自行车,远道开机动车的瞎折腾,如果你不了解这些,说的再多也是没有用处的,还啥“选择最快到达现场的方式”?有意义吗?选择得了啥方式吗?

      还有,巡逻警们一般先期介入某案件或者是某事件,但是一般不做处理,而是将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进行处理,是不是带人的时候,你骑着自行车,让当事人跟着跑?还是你推着车,让当事人跟着你走?如果是个喝高了的主,你以为他会配合你?如果是机动车到现场,是不是拉着当事人直接就走了?不走直接抬上车就完事了,这些问题你想得到吗?在这里你凭空的想象?还跟大家瞎乱的犟下去有意思吗?

      不要以为天下就自己是诸葛亮,别人都是吃干饭的,也许你在某个领域是天才,但是你在警察这个领域里,绝对的一窍不通,有想法,但是想法不见得都是有用处的,据说月亮上存在着很多能源,于是有人就说,咱们国家领导人真的是没有一点远见,为啥不去抢占月亮?你的这个自行车想法,其实也就和这个思维差不多的,再多的话,我也懒得在说了,再说下去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1] 键盘专家什么意思啊?我都没法理解,直接反应啦

      [2]我也是一条条答复你的,每条都有序列号,然后你还问我回答了什么?要我晕?

      [3]你怎么知道我不懂巡警?怎么才算懂?巡警顾名思义就是路上巡逻的警察,我这样算理解了没?另外,处理突发案件、接警怎么就不算是追贼的范畴?这是谁理解成问题?你怎么就认为我理解成巡警呆办公室了?从哪条看出来的?巡警在街上骑行巡逻怎么不能等候指令了?怎么就是瞎折腾了?要知道现在城市大部分时间处在堵车时间,大街上整天机动车平均速度是15公里而已,并没有在现场的自行车速度快,而自行车还能穿街过巷扛过堵塞地带,这就是很好的优势了,至于其他能更快的当然由机动冲锋车补充,我没有什么想法傻到规定用自行车就不能使用机动车啊!具体情况根据案件状况自有公安指挥中心调度啊!

      [4]谈到自行车巡警能否带走当事人问题,其实这根本不是问题,能带走就带走,能处置就处置,不行电台呼唤机动车支援啊,这都想不到?没有机动车就不能工作了?僵化思维要不得。

      [5]为什么时候认为天下就我是诸葛亮?这帽子可是你替我带的,不过我不客气,笑纳了,虽然我就是个臭皮匠。

      [6]说到警察这个领域一窍不通,那就完全错误了,9窍不通我承认,一窍还是通的,我还因好奇经常跟警察研究看脚印残迹断定鞋码制式,磨损方向用力习惯,这算通一窍还是半窍?警察破案电影我挺喜欢的,推理书籍看过几百本,收藏数目就数不清了,需要可以共享了。最近热上看那位法医手记研究人体伤痕造假怎样被破案...这算通一窍了么,不过俺就是看着玩,越看越想做个好人而已,既然你是警察专业,找人入侵我的网上公开资料想来跟玩似的,我就不再给人吹嘘感觉了,哈哈。

      [7]抢占月亮的问题你又错了,我们国家实在迫不得已一定要抢占月亮的,你看那些宇航员没事绕月玩旅游不花钱么?那么,这种行为不算正在去抢占月亮?嗯,也许有人要辩解说这不算,哦?不过我说算。我自己说的而已,信不信也由你...

      2014/11/6 11:54:16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蓝警灵
      我觉得自行车骑警适合在人群多的地方,还有就是公园景区等需要环保的地方。

      我一个星期会选择几次骑自行车上下班,正常平坦的道路情况下时速大约是20-25公里,全程41公里,耗时大约2个小时,楼主说的时速50公里应该是跑车才能达到,而非山地车。

      8楼 行者无忌
      你好,谢谢参加讨论,你说的数据平均20公里左右是没错,而你设若仔细看就能看到我说的是如何设法提高牙盘最大盘那一片的齿数,这一片平时不大用的哦,(希望你平时也没用,常用伤身的...)旨在必要时瞬间达到50公里的时速,譬如城市一小段平滑空间、或者下坡瞬间、追击瞬间等等,并非指的所有时间达到高速,那是机动车动力,不是人能干的。
      当然,平时骑的话追求的是平稳的踏速。

      2014/11/5 21:59:04
      • 头像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2022386
      • 工分:13932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大沈阳
      我是警察,休息的时候我也经常骑自行车,所以我是有讨论这个问题的潜力的,我觉得,自行车这个东西,如果是偶尔骑的话,当做消遣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成天骑的话,就不是那么事宜的了,不信?谁成天骑自行车的话,那么大腿之间承受得了吗?体力受得了吗?但也不是没有优点,比如现在交通越来越拥挤,这时是骑自行车是要比开车出警迅捷的,在一些山涧道路不适合于开车的地方,例如公园。绿地等地方,也很方便,这时是可以展现出自行车的威力的,至于楼主说啥“骑行巡视介于步行和机动车的空白”这是可笑的,步行与机动车之间有空白吗?明显的思路不对,案件的发生是随机的,谁知道啥时候出事情?如果需要迅速出警的就开机动车,难道还用得着自行车?你把研究人员的水平看的太低了。

      再有,你说钢制的自行车适宜于警察骑行,可是如果警察需要骑自行车的时候,就是不需要随身携带很多装备的时候,那么谁不知道骑轻便的铝制自行车轻快?如果真的遇上紧急出警了,钢制的自行车的速度是啥你是该知道的,现在大街上已经很少见到的钢制自行车,你让警察骑,还得成天骑,警察的体力受得了吗?

      17楼 行者无忌
      [1]步行速度5公里每小时,机动车巡逻肯50公里左右,这期间不是空白是什么?

      自行车20公里上下介于两者中间正是最理想的速度:快于步行贼盗通常速度便于追逃步行犯,缓于机动车的高速闪过,极容易忽略和被有心的贼人随意停步就躲避过了。这样基本常识的玩意儿也值得狡辩?

      [2]经常性骑车大腿是否受得了的问题可以在以后求证,我自己的多年经验是没有什么受不了的,毫无一点难题,受不了的就不必做巡警了,还有许多岗位发挥您的重任,让有能力者自愿上岗巡逻,不须强迫啊,何况体力问题是可以规划路线时间一次性轻易解决十年八年的....

      [3]现在的问题就是你这样的误区:所谓“需要迅速出警的开机动车就用不着自行车”,这是很可笑的混淆,简直废话么:需要迅速出警当然选择最快的方式,应该视情形自有人安排,当然是选择最快到达现场的方式(也许走路是最快到现场的!),有这样混淆想法的已经不适于领导别人了,真的属于逻辑混乱问题。应该认识到机动车和自行车是相辅相成互相补充的。以后还会有电动车进入补充,要注意到我说的不是废除机动车全数置换自行车哦!而是根据和平年代的发案概率使用自行车进行巡逻大部分路段是最佳选择,机动车还是最佳的补充,每天一2辆机动车放家里待命够了,总好过全部人员装备机动车浪费资源。

      [4]钢制自行车满大街都是,眨眼间我能看到几十辆,你就看不到?钢车架优点不少,成本低廉,好处在前面几个回复已经反复说过几次,这里不在重复,铝车架就是不耐冲撞,寿命不长,难以修复,价格成本高,不适合全国所有地区使用,而如果有钱的城市地区考虑到形象问题,也是可以自行发钱研制配备的,反正有钱不在乎嘛。

      [5]说句题外话:成天骑自行车都受不了的话,请不要干警察这职业了,有许多身体健康的完全可以代替你上路巡逻,全免费,不要工资,您请回家休养吧。

      19楼 大沈阳
      1、 那么是不是在5公里,20公里,50公里之外,还得有70公里,一百公里的档次设置?100公里级别的该用啥交通工具?是不是飞机太快了?汽车还有点慢了?还有啥交通工具好?没有听说过拿自行车追贼的?起码的,自行车该是走的非机动车道,贼该走的人行道,这不是说还是有问题吗?又骑自行车又眼睛观察的,一心二用,就不“极容易忽略?”如果是追赶啥贼人,一辆汽车上一人开车,车上别人的眼睛是吃干饭的?你拿这些说不通的理论出来,难道还不许别人说个不是?啥叫做辩解?

      2、 啥受得了受不了的理论,不是你说是就是的,受不了就不许当巡警?为什么不许别人说一点不同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呀?周永康呀?

      3、 连巡警骑啥车你都给定了?还啥成本高低的?你究竟是懂得自行车?还是一窍不通?自行车不是坦克,强调耐冲撞有意义吗?钢架的自行车难道就不怕冲撞?你的自行车成天的撞着玩咋地?

      4、你一个劲的强调巡警必须骑铝制的自行车,那么我也就再回你一个吧,钢制的自行车确实是还有很多,但是如你所言,要是一个“贼人”也骑一辆“铝制”的自行车,你让骑“钢制”自行车的警察如何追赶?

      5、我也说句题外话,就是如果你不通警察这个职业,就请你先做些调查研究,然后再说话,那样的话,说出话来才有力度,请不要夸夸其谈的讲外行话,你不觉得你说这些话一点意义都没有?竟然还不许别人说些不同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呀?皇上呀?

      巡警最主要的工作,也不是“追贼人”而是去处理紧急突发事件,对于赶到事件现场是有时间限制的,骑自行车是否可以做得到?

      还有,我可以告诉你,巡警们不是成天的坐在单位里,而是在大街上等着指挥中心的指令,你以为会有时间换车?道远了开机动车?道近了骑自行车?你以为巡警们有选择的余地吗?

      21楼 行者无忌
      [1]请问我哪里不准你发言了?恭请畅所欲言是盼哦。就是注意不要犯钻牛角尖错误啦...你的逻辑思维越来越成问题...没法组织连贯就慢慢说,一条条来,欢迎指教。

      [2]自行车追贼理论不通?你没听过不代表就不行是吧?可以探讨对吧?一心二用普通骑车人肯定没没问题。同理,警察肯定没问题,但是,机动车因为速度快于自行车,肯定会有忽略许多慢速案情的,这是我的自行车巡逻理论基础,这不通吗?你就立马肯定了?我哪儿不许你说了?探讨而已。

      [3]巡警肯定是需要健康的体力的,就如满18岁的年轻人当兵才要一个道理,受不了这个要求的可以干别的力所能及的工作,不要占着年轻人的位置干不了年轻人的工作,这也是科学道理。我不是周永康。也没有不许你意见,请继续,谢谢。

      [4]钢架自行车好处已经说了,不在重复,自己仔细看。巡警骑啥车我没权定,只是建议,你误会成这样我挺郁闷的,哈哈。不过强调的是装备成本问题,看好钢架车的,请问你怎么把我的观点拗成“巡警必须骑铝制的自行车”???再则,钢架自行车追不上铝架自行车吗?那是你以为而已,不过可能你真追不上...你就跟着,对讲机叫人支援。或者随意征用路边的机动车,这方面不用学习吧?

      [5]什么叫“不懂警察这个职业?”我服了这句话真高明,云里雾里,大帽子!不过吓孩子去好了,我不怕,哈哈。我哪儿夸夸奇谈?没感觉,倒是你叫皇上呢?抱歉我这辈子不是皇上,否则我会立马成立自行车警察冲锋队的,很实用,跟亲民。

      [6]巡警使用自行车有有利的地方,也有不周到的缺陷,但总归利大于弊,普通日常巡逻自行车可以应付%80以上的常规就够了,其他就指挥机动车辅助,这是我的简单想法罢了。不值得急成这样是不?

      竟然还是恭请别人发言?如果是在于别人讨论问题,那么以下的语言是什么意思?

      “这玩意也值得狡辩?”“请回家休养吧”“请不要干警察这行了”

      再有,人家说你是键盘专家,有错吗?你干嘛的说人家又是黑,又是脏的?这是讨论问题吗?

      我的逻辑有问题?还是你的语言混乱?我是按照你的条条一条条回答你的,可是回答了我什么?你完全不懂巡警,我曾经说过吧?作为巡警,不是以什么追贼为唯一的工作,而是以处理突发案件、事件的接警为主要的工作,(这个说法就说明你根本就不懂巡警,我不是扣帽子吧?)对于巡警的出警时间都是有限制的,并且巡警们不是只呆在办公室,而是随时的在街上听候指挥中心对他们下达指令的,不可能近道骑自行车,远道开机动车的瞎折腾,如果你不了解这些,说的再多也是没有用处的,还啥“选择最快到达现场的方式”?有意义吗?选择得了啥方式吗?

      还有,巡逻警们一般先期介入某案件或者是某事件,但是一般不做处理,而是将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进行处理,是不是带人的时候,你骑着自行车,让当事人跟着跑?还是你推着车,让当事人跟着你走?如果是个喝高了的主,你以为他会配合你?如果是机动车到现场,是不是拉着当事人直接就走了?不走直接抬上车就完事了,这些问题你想得到吗?在这里你凭空的想象?还跟大家瞎乱的犟下去有意思吗?

      不要以为天下就自己是诸葛亮,别人都是吃干饭的,也许你在某个领域是天才,但是你在警察这个领域里,绝对的一窍不通,有想法,但是想法不见得都是有用处的,据说月亮上存在着很多能源,于是有人就说,咱们国家领导人真的是没有一点远见,为啥不去抢占月亮?你的这个自行车想法,其实也就和这个思维差不多的,再多的话,我也懒得在说了,再说下去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2014/11/5 19:44:1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870492
      • 工分:518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大沈阳
      我是警察,休息的时候我也经常骑自行车,所以我是有讨论这个问题的潜力的,我觉得,自行车这个东西,如果是偶尔骑的话,当做消遣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成天骑的话,就不是那么事宜的了,不信?谁成天骑自行车的话,那么大腿之间承受得了吗?体力受得了吗?但也不是没有优点,比如现在交通越来越拥挤,这时是骑自行车是要比开车出警迅捷的,在一些山涧道路不适合于开车的地方,例如公园。绿地等地方,也很方便,这时是可以展现出自行车的威力的,至于楼主说啥“骑行巡视介于步行和机动车的空白”这是可笑的,步行与机动车之间有空白吗?明显的思路不对,案件的发生是随机的,谁知道啥时候出事情?如果需要迅速出警的就开机动车,难道还用得着自行车?你把研究人员的水平看的太低了。

      再有,你说钢制的自行车适宜于警察骑行,可是如果警察需要骑自行车的时候,就是不需要随身携带很多装备的时候,那么谁不知道骑轻便的铝制自行车轻快?如果真的遇上紧急出警了,钢制的自行车的速度是啥你是该知道的,现在大街上已经很少见到的钢制自行车,你让警察骑,还得成天骑,警察的体力受得了吗?

      17楼 行者无忌
      [1]步行速度5公里每小时,机动车巡逻肯50公里左右,这期间不是空白是什么?

      自行车20公里上下介于两者中间正是最理想的速度:快于步行贼盗通常速度便于追逃步行犯,缓于机动车的高速闪过,极容易忽略和被有心的贼人随意停步就躲避过了。这样基本常识的玩意儿也值得狡辩?

      [2]经常性骑车大腿是否受得了的问题可以在以后求证,我自己的多年经验是没有什么受不了的,毫无一点难题,受不了的就不必做巡警了,还有许多岗位发挥您的重任,让有能力者自愿上岗巡逻,不须强迫啊,何况体力问题是可以规划路线时间一次性轻易解决十年八年的....

      [3]现在的问题就是你这样的误区:所谓“需要迅速出警的开机动车就用不着自行车”,这是很可笑的混淆,简直废话么:需要迅速出警当然选择最快的方式,应该视情形自有人安排,当然是选择最快到达现场的方式(也许走路是最快到现场的!),有这样混淆想法的已经不适于领导别人了,真的属于逻辑混乱问题。应该认识到机动车和自行车是相辅相成互相补充的。以后还会有电动车进入补充,要注意到我说的不是废除机动车全数置换自行车哦!而是根据和平年代的发案概率使用自行车进行巡逻大部分路段是最佳选择,机动车还是最佳的补充,每天一2辆机动车放家里待命够了,总好过全部人员装备机动车浪费资源。

      [4]钢制自行车满大街都是,眨眼间我能看到几十辆,你就看不到?钢车架优点不少,成本低廉,好处在前面几个回复已经反复说过几次,这里不在重复,铝车架就是不耐冲撞,寿命不长,难以修复,价格成本高,不适合全国所有地区使用,而如果有钱的城市地区考虑到形象问题,也是可以自行发钱研制配备的,反正有钱不在乎嘛。

      [5]说句题外话:成天骑自行车都受不了的话,请不要干警察这职业了,有许多身体健康的完全可以代替你上路巡逻,全免费,不要工资,您请回家休养吧。

      19楼 大沈阳
      1、 那么是不是在5公里,20公里,50公里之外,还得有70公里,一百公里的档次设置?100公里级别的该用啥交通工具?是不是飞机太快了?汽车还有点慢了?还有啥交通工具好?没有听说过拿自行车追贼的?起码的,自行车该是走的非机动车道,贼该走的人行道,这不是说还是有问题吗?又骑自行车又眼睛观察的,一心二用,就不“极容易忽略?”如果是追赶啥贼人,一辆汽车上一人开车,车上别人的眼睛是吃干饭的?你拿这些说不通的理论出来,难道还不许别人说个不是?啥叫做辩解?

      2、 啥受得了受不了的理论,不是你说是就是的,受不了就不许当巡警?为什么不许别人说一点不同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呀?周永康呀?

      3、 连巡警骑啥车你都给定了?还啥成本高低的?你究竟是懂得自行车?还是一窍不通?自行车不是坦克,强调耐冲撞有意义吗?钢架的自行车难道就不怕冲撞?你的自行车成天的撞着玩咋地?

      4、你一个劲的强调巡警必须骑铝制的自行车,那么我也就再回你一个吧,钢制的自行车确实是还有很多,但是如你所言,要是一个“贼人”也骑一辆“铝制”的自行车,你让骑“钢制”自行车的警察如何追赶?

      5、我也说句题外话,就是如果你不通警察这个职业,就请你先做些调查研究,然后再说话,那样的话,说出话来才有力度,请不要夸夸其谈的讲外行话,你不觉得你说这些话一点意义都没有?竟然还不许别人说些不同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呀?皇上呀?

      巡警最主要的工作,也不是“追贼人”而是去处理紧急突发事件,对于赶到事件现场是有时间限制的,骑自行车是否可以做得到?

      还有,我可以告诉你,巡警们不是成天的坐在单位里,而是在大街上等着指挥中心的指令,你以为会有时间换车?道远了开机动车?道近了骑自行车?你以为巡警们有选择的余地吗?

      [1]请问我哪里不准你发言了?恭请畅所欲言是盼哦。就是注意不要犯钻牛角尖错误啦...你的逻辑思维越来越成问题...没法组织连贯就慢慢说,一条条来,欢迎指教。

      [2]自行车追贼理论不通?你没听过不代表就不行是吧?可以探讨对吧?一心二用普通骑车人肯定没没问题。同理,警察肯定没问题,但是,机动车因为速度快于自行车,肯定会有忽略许多慢速案情的,这是我的自行车巡逻理论基础,这不通吗?你就立马肯定了?我哪儿不许你说了?探讨而已。

      [3]巡警肯定是需要健康的体力的,就如满18岁的年轻人当兵才要一个道理,受不了这个要求的可以干别的力所能及的工作,不要占着年轻人的位置干不了年轻人的工作,这也是科学道理。我不是周永康。也没有不许你意见,请继续,谢谢。

      [4]钢架自行车好处已经说了,不在重复,自己仔细看。巡警骑啥车我没权定,只是建议,你误会成这样我挺郁闷的,哈哈。不过强调的是装备成本问题,看好钢架车的,请问你怎么把我的观点拗成“巡警必须骑铝制的自行车”???再则,钢架自行车追不上铝架自行车吗?那是你以为而已,不过可能你真追不上...你就跟着,对讲机叫人支援。或者随意征用路边的机动车,这方面不用学习吧?

      [5]什么叫“不懂警察这个职业?”我服了这句话真高明,云里雾里,大帽子!不过吓孩子去好了,我不怕,哈哈。我哪儿夸夸奇谈?没感觉,倒是你叫皇上呢?抱歉我这辈子不是皇上,否则我会立马成立自行车警察冲锋队的,很实用,跟亲民。

      [6]巡警使用自行车有有利的地方,也有不周到的缺陷,但总归利大于弊,普通日常巡逻自行车可以应付%80以上的常规就够了,其他就指挥机动车辅助,这是我的简单想法罢了。不值得急成这样是不?

      2014/11/5 18:12:35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行者无忌

      [键盘专家]这4字也好过你是纯粹[贱盘砖家],看你发帖就没一个字有用的!不要问人家做了什么,要问自己花钱上网做的事有益人民和自己吗!你吃多了槽梁就上铁血来恶心别人眼球, 你的心肝内脏全是黑的?大脑思维全是脏的?如此所作所为感觉略有快感?以此为乐是什么物种范畴?

      人家说你是键盘专家,是在说你脱离实际只空谈,别拿这些不着调的语言来遮掩你的无知的好吧?

      2014/11/5 15:56:06
      • 头像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2022386
      • 工分:13932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大沈阳
      我是警察,休息的时候我也经常骑自行车,所以我是有讨论这个问题的潜力的,我觉得,自行车这个东西,如果是偶尔骑的话,当做消遣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成天骑的话,就不是那么事宜的了,不信?谁成天骑自行车的话,那么大腿之间承受得了吗?体力受得了吗?但也不是没有优点,比如现在交通越来越拥挤,这时是骑自行车是要比开车出警迅捷的,在一些山涧道路不适合于开车的地方,例如公园。绿地等地方,也很方便,这时是可以展现出自行车的威力的,至于楼主说啥“骑行巡视介于步行和机动车的空白”这是可笑的,步行与机动车之间有空白吗?明显的思路不对,案件的发生是随机的,谁知道啥时候出事情?如果需要迅速出警的就开机动车,难道还用得着自行车?你把研究人员的水平看的太低了。

      再有,你说钢制的自行车适宜于警察骑行,可是如果警察需要骑自行车的时候,就是不需要随身携带很多装备的时候,那么谁不知道骑轻便的铝制自行车轻快?如果真的遇上紧急出警了,钢制的自行车的速度是啥你是该知道的,现在大街上已经很少见到的钢制自行车,你让警察骑,还得成天骑,警察的体力受得了吗?

      17楼 行者无忌
      [1]步行速度5公里每小时,机动车巡逻肯50公里左右,这期间不是空白是什么?

      自行车20公里上下介于两者中间正是最理想的速度:快于步行贼盗通常速度便于追逃步行犯,缓于机动车的高速闪过,极容易忽略和被有心的贼人随意停步就躲避过了。这样基本常识的玩意儿也值得狡辩?

      [2]经常性骑车大腿是否受得了的问题可以在以后求证,我自己的多年经验是没有什么受不了的,毫无一点难题,受不了的就不必做巡警了,还有许多岗位发挥您的重任,让有能力者自愿上岗巡逻,不须强迫啊,何况体力问题是可以规划路线时间一次性轻易解决十年八年的....

      [3]现在的问题就是你这样的误区:所谓“需要迅速出警的开机动车就用不着自行车”,这是很可笑的混淆,简直废话么:需要迅速出警当然选择最快的方式,应该视情形自有人安排,当然是选择最快到达现场的方式(也许走路是最快到现场的!),有这样混淆想法的已经不适于领导别人了,真的属于逻辑混乱问题。应该认识到机动车和自行车是相辅相成互相补充的。以后还会有电动车进入补充,要注意到我说的不是废除机动车全数置换自行车哦!而是根据和平年代的发案概率使用自行车进行巡逻大部分路段是最佳选择,机动车还是最佳的补充,每天一2辆机动车放家里待命够了,总好过全部人员装备机动车浪费资源。

      [4]钢制自行车满大街都是,眨眼间我能看到几十辆,你就看不到?钢车架优点不少,成本低廉,好处在前面几个回复已经反复说过几次,这里不在重复,铝车架就是不耐冲撞,寿命不长,难以修复,价格成本高,不适合全国所有地区使用,而如果有钱的城市地区考虑到形象问题,也是可以自行发钱研制配备的,反正有钱不在乎嘛。

      [5]说句题外话:成天骑自行车都受不了的话,请不要干警察这职业了,有许多身体健康的完全可以代替你上路巡逻,全免费,不要工资,您请回家休养吧。

      1、 那么是不是在5公里,20公里,50公里之外,还得有70公里,一百公里的档次设置?100公里级别的该用啥交通工具?是不是飞机太快了?汽车还有点慢了?还有啥交通工具好?没有听说过拿自行车追贼的?起码的,自行车该是走的非机动车道,贼该走的人行道,这不是说还是有问题吗?又骑自行车又眼睛观察的,一心二用,就不“极容易忽略?”如果是追赶啥贼人,一辆汽车上一人开车,车上别人的眼睛是吃干饭的?你拿这些说不通的理论出来,难道还不许别人说个不是?啥叫做辩解?

      2、 啥受得了受不了的理论,不是你说是就是的,受不了就不许当巡警?为什么不许别人说一点不同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呀?周永康呀?

      3、 连巡警骑啥车你都给定了?还啥成本高低的?你究竟是懂得自行车?还是一窍不通?自行车不是坦克,强调耐冲撞有意义吗?钢架的自行车难道就不怕冲撞?你的自行车成天的撞着玩咋地?

      4、你一个劲的强调巡警必须骑铝制的自行车,那么我也就再回你一个吧,钢制的自行车确实是还有很多,但是如你所言,要是一个“贼人”也骑一辆“铝制”的自行车,你让骑“钢制”自行车的警察如何追赶?

      5、我也说句题外话,就是如果你不通警察这个职业,就请你先做些调查研究,然后再说话,那样的话,说出话来才有力度,请不要夸夸其谈的讲外行话,你不觉得你说这些话一点意义都没有?竟然还不许别人说些不同意见,你以为你是谁呀?皇上呀?

      巡警最主要的工作,也不是“追贼人”而是去处理紧急突发事件,对于赶到事件现场是有时间限制的,骑自行车是否可以做得到?

      还有,我可以告诉你,巡警们不是成天的坐在单位里,而是在大街上等着指挥中心的指令,你以为会有时间换车?道远了开机动车?道近了骑自行车?你以为巡警们有选择的余地吗?

      2014/11/5 15:36:18
      左箭头-小图标

      [键盘专家]这4字也好过你是纯粹[贱盘砖家],看你发帖就没一个字有用的!不要问人家做了什么,要问自己花钱上网做的事有益人民和自己吗!你吃多了槽梁就上铁血来恶心别人眼球, 你的心肝内脏全是黑的?大脑思维全是脏的?如此所作所为感觉略有快感?以此为乐是什么物种范畴?

      2014/11/5 13:31:5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870492
      • 工分:518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大沈阳
      我是警察,休息的时候我也经常骑自行车,所以我是有讨论这个问题的潜力的,我觉得,自行车这个东西,如果是偶尔骑的话,当做消遣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成天骑的话,就不是那么事宜的了,不信?谁成天骑自行车的话,那么大腿之间承受得了吗?体力受得了吗?但也不是没有优点,比如现在交通越来越拥挤,这时是骑自行车是要比开车出警迅捷的,在一些山涧道路不适合于开车的地方,例如公园。绿地等地方,也很方便,这时是可以展现出自行车的威力的,至于楼主说啥“骑行巡视介于步行和机动车的空白”这是可笑的,步行与机动车之间有空白吗?明显的思路不对,案件的发生是随机的,谁知道啥时候出事情?如果需要迅速出警的就开机动车,难道还用得着自行车?你把研究人员的水平看的太低了。

      再有,你说钢制的自行车适宜于警察骑行,可是如果警察需要骑自行车的时候,就是不需要随身携带很多装备的时候,那么谁不知道骑轻便的铝制自行车轻快?如果真的遇上紧急出警了,钢制的自行车的速度是啥你是该知道的,现在大街上已经很少见到的钢制自行车,你让警察骑,还得成天骑,警察的体力受得了吗?

      [1]步行速度5公里每小时,机动车巡逻肯50公里左右,这期间不是空白是什么?

      自行车20公里上下介于两者中间正是最理想的速度:快于步行贼盗通常速度便于追逃步行犯,缓于机动车的高速闪过,极容易忽略和被有心的贼人随意停步就躲避过了。这样基本常识的玩意儿也值得狡辩?

      [2]经常性骑车大腿是否受得了的问题可以在以后求证,我自己的多年经验是没有什么受不了的,毫无一点难题,受不了的就不必做巡警了,还有许多岗位发挥您的重任,让有能力者自愿上岗巡逻,不须强迫啊,何况体力问题是可以规划路线时间一次性轻易解决十年八年的....

      [3]现在的问题就是你这样的误区:所谓“需要迅速出警的开机动车就用不着自行车”,这是很可笑的混淆,简直废话么:需要迅速出警当然选择最快的方式,应该视情形自有人安排,当然是选择最快到达现场的方式(也许走路是最快到现场的!),有这样混淆想法的已经不适于领导别人了,真的属于逻辑混乱问题。应该认识到机动车和自行车是相辅相成互相补充的。以后还会有电动车进入补充,要注意到我说的不是废除机动车全数置换自行车哦!而是根据和平年代的发案概率使用自行车进行巡逻大部分路段是最佳选择,机动车还是最佳的补充,每天一2辆机动车放家里待命够了,总好过全部人员装备机动车浪费资源。

      [4]钢制自行车满大街都是,眨眼间我能看到几十辆,你就看不到?钢车架优点不少,成本低廉,好处在前面几个回复已经反复说过几次,这里不在重复,铝车架就是不耐冲撞,寿命不长,难以修复,价格成本高,不适合全国所有地区使用,而如果有钱的城市地区考虑到形象问题,也是可以自行发钱研制配备的,反正有钱不在乎嘛。

      [5]说句题外话:成天骑自行车都受不了的话,请不要干警察这职业了,有许多身体健康的完全可以代替你上路巡逻,全免费,不要工资,您请回家休养吧。

      2014/11/5 13:17:25
      • 头像
      • 军衔:警察三级警监
      • 军号:2022386
      • 工分:13932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警察,休息的时候我也经常骑自行车,所以我是有讨论这个问题的潜力的,我觉得,自行车这个东西,如果是偶尔骑的话,当做消遣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成天骑的话,就不是那么事宜的了,不信?谁成天骑自行车的话,那么大腿之间承受得了吗?体力受得了吗?但也不是没有优点,比如现在交通越来越拥挤,这时是骑自行车是要比开车出警迅捷的,在一些山涧道路不适合于开车的地方,例如公园。绿地等地方,也很方便,这时是可以展现出自行车的威力的,至于楼主说啥“骑行巡视介于步行和机动车的空白”这是可笑的,步行与机动车之间有空白吗?明显的思路不对,案件的发生是随机的,谁知道啥时候出事情?如果需要迅速出警的就开机动车,难道还用得着自行车?你把研究人员的水平看的太低了。

      再有,你说钢制的自行车适宜于警察骑行,可是如果警察需要骑自行车的时候,就是不需要随身携带很多装备的时候,那么谁不知道骑轻便的铝制自行车轻快?如果真的遇上紧急出警了,钢制的自行车的速度是啥你是该知道的,现在大街上已经很少见到的钢制自行车,你让警察骑,还得成天骑,警察的体力受得了吗?

      2014/11/5 10:33:58
      左箭头-小图标

      键盘专家!键盘专家!贱盘专家!贱盘专家!

      哈哈哈哈

      2014/11/5 8:13:20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好想做叮当
      楼主,你在10楼说的是你自己吧,哈哈

      你是警察吗?没吃过猪肉总该见过猪跑吧,要是没见过去见识见识再说话。

      键盘专家

      懒得计较已改了不好听的了,再题外纠缠不清任你换多少马甲照样以直报直而已..门口窟窿小心滚好不送

      2014/11/5 1:12:5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870492
      • 工分:518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xc牧羊人
      楼主,建议用自行车是好的,但是楼主缺乏单车常识,普通钢架绝逼垃圾,你骑几次就会不想起,7速旋飞根本不适合用,一般线碟的维护也不容易,好的钢架也贵,可以说铝架基本是山地车首选,不是装逼材质,碳架可以不考虑,油碟也不贵,维护基本差不多,牙盘齿数过大不是好事,匀速考的是踏频而不是档位,50km的速度基本扯蛋,50瞬时发力是可以,但是坚持不久
      7楼 行者无忌
      =高速 50指的就是短时间发力,靠的增加最大踏板牙盘的齿数来凑成,警察就需要瞬时发力。踏频就靠最常用的中间牙盘在平常骑行状态中提高,这两者在年轻巡警职业可以找到完美数据。

      =线碟实际上根本无需维护,你说的维护不容易纯属胡扯。而且成本极低适合全国大量启用,现在廉价的通用线碟全部设计了手动内外进退调整螺丝,调节方便性完全超越BB5,当然刹车皮性能不及BB5,不过只要严格控制质量就能媲美的,BB5有个最大的毛病就是刹车太灵,极端容易制动抱死造成骑行者翻车。我身边玩车摔倒重伤的全是BB5。这方面希望骑友们特别注意。油碟结构复杂,售价高机械线拉的几倍到几十倍,油碟刹车油和油封漏油漏气极难维护,早晚必定发生!一旦发生,刹车彻底完蛋,全车瘫痪成为累赘,警方用车不需要这样的麻烦和危险概率。

      =普通钢架也许有垃圾,但警方用车相信不会做成那样的垃圾质量,钢架车最大好处就是弹性比铝车架好,钢架寿命极长,还到处可以电焊维修,加装各种警用装备....。铝车架价格高几倍,寿命有限,不耐冲击,以偷轻为己长,适合竞赛方面,警方素质根本不在乎那点降低强度凑合出来的重量,应以坚固长寿为重要。

      =7速旋飞不适用原因何在?请说明论据?我考虑的是其价格和全国乡村小城到处能更换的维护成本,你能找出更普遍更便宜的飞轮么?[用卡飞的话涉及到链条和变速机构成本相对提高几倍的售价和维护不方便,所以这样。]

      所以缺乏常识的应该是你吧,哈哈。

      =

      11楼 xc牧羊人
      不好意思我主攻的就是山地车竞赛,你说的b5就是线碟,b5的刹车不算灵b7的抱死才是最大的,油碟线性最好,可以避免抱死问题 置于油碟的漏油,漏气纯属扯淡极难维护也是扯淡线碟属于单边制动容易造成碟片歪的问题,铝架的寿命也不短,警方用的应该是先考虑速度,所以轻量化的铝架应该是首选,7速旋飞可选性的局限大,卡飞是首选,可以适应绝大部分路面,价格也不高,现在单车界普及的是9速到10速,各车行都能找到配件,你说呢,再有的就是旋飞刚性不好,用就后容易跳链,这绝逼不能合适警方的要求
      [1]油碟线性好,跟避免抱死没有很多关系。就是刹车控制轻松些,反而轻捏就抱死更容易。

      [2]油碟漏油漏气纯属扯淡?你这大话才属于纯属扯淡!众所周知液压管路最大、最终毛病就是漏油漏气结束一生,更不用说里头复杂的皮碗密封、耐油寿命、密封兼容扭转间隙随着时间一路恶化,还有铝活塞氧化、摩擦脱下的大量铝屑混合物和人血管打点滴里头的玻璃屑一样早晚要不知不觉堵塞致命。线碟可就没有丝毫这样致命毛病。最多马路边断条钢丝一块五毛钱钱轻易解决,油碟出毛病一百块恐怕解决不列问题小事,耽搁时间要以天计算的。执勤时耽误不起时间的。

      [3]警方无需考虑车架轻重,需要长途速度自有专业机动特勤、武警、电台接力。钢车架的好处是便宜,弹性好,牢固坚强,刚性好只会弯转不可能如铝架折断一次性解体报废。考虑成本合算。

      [4]7速旋飞你还要选择什么?什么局限?警方不需要什么9速10速的竞赛豪华配置,那些玩具即使断根链条都可能一时找不到零件替换,同样是成本和时间核算选的旋飞轮。飞轮节约的钱可能足够多买一辆车了。旋飞卡飞一样会跳链,看厂家质量,卡飞千斤结构和旋飞其实质一样的,就如所谓的轴承和滚珠结构之争一样扯淡。

      2014/11/5 1:01:5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在10楼说的是你自己吧,哈哈

      你是警察吗?没吃过猪肉总该见过猪跑吧,要是没见过去见识见识再说话。

      键盘专家

      2014/11/4 23:33:14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942958
      • 工分:69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xc牧羊人
      楼主,建议用自行车是好的,但是楼主缺乏单车常识,普通钢架绝逼垃圾,你骑几次就会不想起,7速旋飞根本不适合用,一般线碟的维护也不容易,好的钢架也贵,可以说铝架基本是山地车首选,不是装逼材质,碳架可以不考虑,油碟也不贵,维护基本差不多,牙盘齿数过大不是好事,匀速考的是踏频而不是档位,50km的速度基本扯蛋,50瞬时发力是可以,但是坚持不久
      7楼 行者无忌
      =高速 50指的就是短时间发力,靠的增加最大踏板牙盘的齿数来凑成,警察就需要瞬时发力。踏频就靠最常用的中间牙盘在平常骑行状态中提高,这两者在年轻巡警职业可以找到完美数据。

      =线碟实际上根本无需维护,你说的维护不容易纯属胡扯。而且成本极低适合全国大量启用,现在廉价的通用线碟全部设计了手动内外进退调整螺丝,调节方便性完全超越BB5,当然刹车皮性能不及BB5,不过只要严格控制质量就能媲美的,BB5有个最大的毛病就是刹车太灵,极端容易制动抱死造成骑行者翻车。我身边玩车摔倒重伤的全是BB5。这方面希望骑友们特别注意。油碟结构复杂,售价高机械线拉的几倍到几十倍,油碟刹车油和油封漏油漏气极难维护,早晚必定发生!一旦发生,刹车彻底完蛋,全车瘫痪成为累赘,警方用车不需要这样的麻烦和危险概率。

      =普通钢架也许有垃圾,但警方用车相信不会做成那样的垃圾质量,钢架车最大好处就是弹性比铝车架好,钢架寿命极长,还到处可以电焊维修,加装各种警用装备....。铝车架价格高几倍,寿命有限,不耐冲击,以偷轻为己长,适合竞赛方面,警方素质根本不在乎那点降低强度凑合出来的重量,应以坚固长寿为重要。

      =7速旋飞不适用原因何在?请说明论据?我考虑的是其价格和全国乡村小城到处能更换的维护成本,你能找出更普遍更便宜的飞轮么?[用卡飞的话涉及到链条和变速机构成本相对提高几倍的售价和维护不方便,所以这样。]

      所以缺乏常识的应该是你吧,哈哈。

      =

      不好意思我主攻的就是山地车竞赛,你说的b5就是线碟,b5的刹车不算灵b7的抱死才是最大的,油碟线性最好,可以避免抱死问题 置于油碟的漏油,漏气纯属扯淡极难维护也是扯淡线碟属于单边制动容易造成碟片歪的问题,铝架的寿命也不短,警方用的应该是先考虑速度,所以轻量化的铝架应该是首选,7速旋飞可选性的局限大,卡飞是首选,可以适应绝大部分路面,价格也不高,现在单车界普及的是9速到10速,各车行都能找到配件,你说呢,再有的就是旋飞刚性不好,用就后容易跳链,这绝逼不能合适警方的要求

      2014/11/4 22:28:3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6楼 ...我又不认识你,没事回帖不爽你说一句大家有用的话比较不会卒于意外,恶语相向只能证明你心胸狭窄,终生四处树敌,晚景预后不佳而已。

      2014/11/4 0:51:1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裙体弹
      建议车胎可以换细一些!
      警用变速车车胎是可以细一点的选择,毕竟%99都市路面都适合细齿胎的抓地力够了,前轮胎面可以更细。

      2014/11/4 0:45:36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蓝警灵
      我觉得自行车骑警适合在人群多的地方,还有就是公园景区等需要环保的地方。

      我一个星期会选择几次骑自行车上下班,正常平坦的道路情况下时速大约是20-25公里,全程41公里,耗时大约2个小时,楼主说的时速50公里应该是跑车才能达到,而非山地车。

      你好,谢谢参加讨论,你说的数据平均20公里左右是没错,而你设若仔细看就能看到我说的是如何设法提高牙盘最大盘那一片的齿数,这一片平时不大用的哦,(希望你平时也没用,常用伤身的...)旨在必要时瞬间达到50公里的时速,譬如城市一小段平滑空间、或者下坡瞬间、追击瞬间等等,并非指的所有时间达到高速,那是机动车动力,不是人能干的。

      2014/11/4 0:36:5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870492
      • 工分:518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xc牧羊人
      楼主,建议用自行车是好的,但是楼主缺乏单车常识,普通钢架绝逼垃圾,你骑几次就会不想起,7速旋飞根本不适合用,一般线碟的维护也不容易,好的钢架也贵,可以说铝架基本是山地车首选,不是装逼材质,碳架可以不考虑,油碟也不贵,维护基本差不多,牙盘齿数过大不是好事,匀速考的是踏频而不是档位,50km的速度基本扯蛋,50瞬时发力是可以,但是坚持不久
      =高速 50指的就是短时间发力,靠的增加最大踏板牙盘的齿数来凑成,警察就需要瞬时发力。踏频就靠最常用的中间牙盘在平常骑行状态中提高,这两者在年轻巡警职业可以找到完美数据。

      =线碟实际上根本无需维护,你说的维护不容易纯属胡扯。而且成本极低适合全国大量启用,现在廉价的通用线碟全部设计了手动内外进退调整螺丝,调节方便性完全超越BB5,当然刹车皮性能不及BB5,不过只要严格控制质量就能媲美的,BB5有个最大的毛病就是刹车太灵,极端容易制动抱死造成骑行者翻车。我身边玩车摔倒重伤的全是BB5。这方面希望骑友们特别注意。油碟结构复杂,售价高机械线拉的几倍到几十倍,油碟刹车油和油封漏油漏气极难维护,早晚必定发生!一旦发生,刹车彻底完蛋,全车瘫痪成为累赘,警方用车不需要这样的麻烦和危险概率。

      =普通钢架也许有垃圾,但警方用车相信不会做成那样的垃圾质量,钢架车最大好处就是弹性比铝车架好,钢架寿命极长,还到处可以电焊维修,加装各种警用装备....。铝车架价格高几倍,寿命有限,不耐冲击,以偷轻为己长,适合竞赛方面,警方素质根本不在乎那点降低强度凑合出来的重量,应以坚固长寿为重要。

      =7速旋飞不适用原因何在?请说明论据?我考虑的是其价格和全国乡村小城到处能更换的维护成本,你能找出更普遍更便宜的飞轮么?[用卡飞的话涉及到链条和变速机构成本相对提高几倍的售价和维护不方便,所以这样。]

      所以缺乏常识的应该是你吧,哈哈。

      =

      2014/11/4 0:27:34
      左箭头-小图标

      这本来应该是二楼的回帖,怎么变成主贴了?

      2014/11/3 23:15:46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自行车骑警适合在人群多的地方,还有就是公园景区等需要环保的地方。

      我一个星期会选择几次骑自行车上下班,正常平坦的道路情况下时速大约是20-25公里,全程41公里,耗时大约2个小时,楼主说的时速50公里应该是跑车才能达到,而非山地车。

      2014/11/3 22:52:2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建议用自行车是好的,但是楼主缺乏单车常识,普通钢架绝逼垃圾,你骑几次就会不想起,7速旋飞根本不适合用,一般线碟的维护也不容易,好的钢架也贵,可以说铝架基本是山地车首选,不是装逼材质,碳架可以不考虑,油碟也不贵,维护基本差不多,牙盘齿数过大不是好事,匀速考的是踏频而不是档位,50km的速度基本扯蛋,50瞬时发力是可以,但是坚持不久

      2014/11/3 22:40:33
      左箭头-小图标

      建议车胎可以换细一些!

      2014/11/3 18:47:1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对于警察列装变速自行车作为主要巡逻工具的建议》回复:[原创]《对于警察列装变速自行车作为主要巡逻工具的建议》

      这就是很矫健的中国骑警装备,比那些美女骑马警察实际多了去。

      2014/11/3 15:08:2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8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对于警察列装变速自行车作为主要巡逻工具的建议》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