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少将:爱国无罪卖国必惩 对汉奸败类绝不能手软

共 8708 个阅读者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近来一批新汉奸是首先在文化领域配合日侵略,奇怪国家领导层怎不引起重视?一时间,车展,报邗,动漫,,,都在鼓吹AV女,毒化我国几代人,这一批有汉奸嫌疑的人控制着我国文化宣传的阵地,很有必要调查。

2014/10/28 13:27: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爱国贼就是茅于轼这个老狗创造的,这个老不死的,怎么还能在微博上发声,有关部门怎么不抓他

2014/10/28 16:52:4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稳准狠地打击卖国罪犯,最大限度地保护爱国国民...

2014/10/28 11:11:4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严重同意。不仅要严惩卖国贼,而且要压缩卖国者产生的基础和空间。就像打击劣迹艺人一样。既然不爱国,那么。这个国家也不欢迎他。而爱国的人应该更勇敢地站出来。

2014/10/28 14:23: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才是我们的将军,正气凛然,刚正不阿,敢说敢讲,落地砸坑!赞赞赞!

2014/10/28 16:30:5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力挺罗援。清查网络“皇协军”“第五纵队”,严惩利用网络,恶意攻击、谩骂爱国言论的网络暴民,严惩披着“公知”“专家”“学者”外衣,充当境外敌对势力代言人的“带路党”!

2014/10/28 17:04: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就想问一下:中国,你问什么不立一部《反汉奸法》?对汉奸和卖国罪以诛族论处!!!

2014/10/28 17:04: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四野赵
稳准狠地打击卖国罪犯,最大限度地保护爱国国民...
惩治分裂分子和汉奸的法律条款都有,可为什么至今都没有一个被法办?真是令亲者痛仇者快,让我们的英雄流血又流泪,看来,我们必须要好好清理网络言论,将那些畜生绳之以法。

2014/10/28 17:11:5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微信上有人造谣不是一天两天了,微信已经上升到危害国家安全的角度了,好多危害社会的言论都是通过微信转发的,希望国家能重视!

2014/10/28 17:16:2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汉未央3358
罗将军,如何区分真爱国和假爱国。如何辨别对国家战略有益的爱国和有害的爱国。爱国不是一块免死金牌。爱国也要有思想有限度有理性。
说得好。

总说“爱国”和“卖国”,但又不愿把这两个概念之间的界限高清。是依照法律的规定还是其他的标准?如果按照法律标准,我们大概只能说哪些行为是“卖国”的,但其他行为怎么区分爱国不爱国呢 ?“爱国无罪”就给了一些人打击、攻击别人的空间。一句爱国无罪,好像三反五反、文革中迫害人的行为就是正当了的,甚至有网友宣称在大是大非面前错杀也无妨。长期的历史告诉我们,当年喊爱国喊得最凶的却是祸国,而当年被迫害的今天却被平反了。所以,你说得很多,理性很重要。爱国不需要理性、不需要理由,但从爱国出发去做事情的时候就需要有限度、有理性。

2014/10/28 13:03:4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31楼 西楚庸人
当年日本人打进来的时候,那一些天天高叫爱国,天天指责别人不爱国的人,

却投降的最快最彻底,

而那些被指责的人,大多数却坚持了原则和底线。

最后我想说,国人需理性

他们最起码没有和敌人一起打中国,他们最多是个只会吹牛的人,而你!才是正中的皇协军。

2014/10/28 21:09:56
左箭头-小图标

网络上很多贴子抹黑中国历史民族英雄,给汉奸奸臣翻案,国家不整顿网络,长此以往,国家危矣

2014/10/28 20:57:5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606012
  • 工分:53215
左箭头-小图标

将军同志,应该直接点名发明所谓“爱国贼”这个词究竟是哪个看东西,让更多人看清那看东西的嘴角,让更多人看到是那些人和这看东西是一路的,这样更好

2014/10/28 20:54:5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白头海鹰
爱国贼就是茅于轼这个老狗创造的,这个老不死的,怎么还能在微博上发声,有关部门怎么不抓他
老狗不死,只会乱吠

2014/10/28 20:54:48
左箭头-小图标

说得对!内奸比面对面的敌人更难防、更可怕,破坏性也更大。必须坚决清除!

2014/10/28 20:52:40
左箭头-小图标

当年日本人打进来的时候,那一些天天高叫爱国,天天指责别人不爱国的人,

却投降的最快最彻底,

而那些被指责的人,大多数却坚持了原则和底线。

最后我想说,国人需理性

2014/10/28 20:46:24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潜龙有悔2010
近来一批新汉奸是首先在文化领域配合日侵略,奇怪国家领导层怎不引起重视?一时间,车展,报邗,动漫,,,都在鼓吹AV女,毒化我国几代人,这一批有汉奸嫌疑的人控制着我国文化宣传的阵地,很有必要调查。
12楼 太阳系舰队司令
其实动漫这方面,也没打算给我们看,本来是面向他们国内市场的。抛开死神火影等那些比较烂俗的作品不谈,有不少素质还是不错的。不过近几年素质确实也在下滑,看着也没啥意思。我觉得危害是什么呢,看多了耽误时间,作品内容太肤浅影响思考能力,文化入侵方面,虽说不多确实有,如果思考能力强的人还是能看穿的,可惜有些人没那个能力;另外最近确实有右翼把爪子伸到娱乐产业的迹象,只是作品太矬了。还真毒化不了几代人,年纪大点的都明白怎么个意思,至于年轻人吧……我觉得他们不只这方面会出问题。相比起来我觉得美国大片的威胁感觉更大。其实国内也不缺少优秀的影视作品,但是因为比较写实又不宣扬英雄主义,所以看着总是不那么刺激。动漫游戏领域吧,你说我们缺什么,感觉确实什么也不缺,说哪不行吧,单独看哪部分做的也都还凑合,放在一起就感觉不是那么回事。也许缺少砍掉重来的勇气啥的,谁知道呢。感觉真是可惜啊,明明好的题材那么多。
21楼 没事逛逛女厕所
近几年,国产动漫发展还是不错的,岛国的卖肉动漫太多,而且主要都是2D画面,咱们国产动漫只能用3D来竞争了,秦时明月、侠岚、魁拔、纳米核心、尸兄、画江湖之不良人等等这些国产动漫还是不错的,据说侠岚在日本还被封杀了呢
22楼 太阳系舰队司令
是啊 画江湖之不良人、秦时明月、国产动画制作的最高水平、超神学院也不错、就是每一集才10分钟、看的不解渴

其实,日本的动漫,我就喜欢一部,《火影忍者》热血,励志,非常好。当然我不是鼓吹日本文化,只是单单这个作品。它不适合儿童看,更适合15岁以上的青年看,因为,儿童认知能力较浅,只会学会暴力;而青年看则会觉得看完以后变得热血,充满力量,最适合有有梦想的人。我是从头到尾看完了的,我都后悔没有早点看这部影视。绝对是励志精品!

2014/10/28 20:38:24
左箭头-小图标

罗将军我敬你是条好汉,至少遍地胆小鬼,还美名为鸽派的中国军界你还能坚持自己鹰派的立场。要是一鸽派军人站出来说这话我一定问候他全家!一个军人却说自己是鸽派,你丢不丢尼玛的人!!!还叫我来爱政府,我去你妈个比!我爱它干嘛,爱它养活你让你过上小资生活你却把我们国家的军人带去训练场躲避敌人?我只爱我的国家!至于一个面对他国侵犯却只会一味喊抗议,把自己子弹堆到训练场靶子上的政府你跟我谈支持,我跟你谈呵呵

2014/10/28 20:36:07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白头海鹰
爱国贼就是茅于轼这个老狗创造的,这个老不死的,怎么还能在微博上发声,有关部门怎么不抓他

茅于试

2014/10/28 20:24:48
左箭头-小图标

流氓打残日系车主,讲师殴打老人,无脑大赞别国地震死人。这些都是打着爱国旗号干的下流事。这样的人渣就是爱国贼,因为他们在毁我中华!这样的“爱国”也无罪?猪脑少酱!不如喊革命无罪,造反有理更能表达你的真实思想

2014/10/28 20:15:1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81921
  • 工分:2585
左箭头-小图标

少将说的非常好,

2014/10/28 20:10:54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yanjin0307
敢问这些壮士,如果爱国都能叫贼的话。那你们老婆去偷人岂不是要算贞洁烈女?为了你们家庭幸福。这些壮士请让你们的妻女和我交往吧!

我也要

2014/10/28 20:09:53
左箭头-小图标

敢问这些壮士,如果爱国都能叫贼的话。那你们老婆去偷人岂不是要算贞洁烈女?为了你们家庭幸福。这些壮士请让你们的妻女和我交往吧!

2014/10/28 19:56:57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潜龙有悔2010
近来一批新汉奸是首先在文化领域配合日侵略,奇怪国家领导层怎不引起重视?一时间,车展,报邗,动漫,,,都在鼓吹AV女,毒化我国几代人,这一批有汉奸嫌疑的人控制着我国文化宣传的阵地,很有必要调查。
12楼 太阳系舰队司令
其实动漫这方面,也没打算给我们看,本来是面向他们国内市场的。抛开死神火影等那些比较烂俗的作品不谈,有不少素质还是不错的。不过近几年素质确实也在下滑,看着也没啥意思。我觉得危害是什么呢,看多了耽误时间,作品内容太肤浅影响思考能力,文化入侵方面,虽说不多确实有,如果思考能力强的人还是能看穿的,可惜有些人没那个能力;另外最近确实有右翼把爪子伸到娱乐产业的迹象,只是作品太矬了。还真毒化不了几代人,年纪大点的都明白怎么个意思,至于年轻人吧……我觉得他们不只这方面会出问题。相比起来我觉得美国大片的威胁感觉更大。其实国内也不缺少优秀的影视作品,但是因为比较写实又不宣扬英雄主义,所以看着总是不那么刺激。动漫游戏领域吧,你说我们缺什么,感觉确实什么也不缺,说哪不行吧,单独看哪部分做的也都还凑合,放在一起就感觉不是那么回事。也许缺少砍掉重来的勇气啥的,谁知道呢。感觉真是可惜啊,明明好的题材那么多。
21楼 没事逛逛女厕所
近几年,国产动漫发展还是不错的,岛国的卖肉动漫太多,而且主要都是2D画面,咱们国产动漫只能用3D来竞争了,秦时明月、侠岚、魁拔、纳米核心、尸兄、画江湖之不良人等等这些国产动漫还是不错的,据说侠岚在日本还被封杀了呢
是啊 画江湖之不良人、秦时明月、国产动画制作的最高水平、超神学院也不错、就是每一集才10分钟、看的不解渴

2014/10/28 19:55:54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潜龙有悔2010
近来一批新汉奸是首先在文化领域配合日侵略,奇怪国家领导层怎不引起重视?一时间,车展,报邗,动漫,,,都在鼓吹AV女,毒化我国几代人,这一批有汉奸嫌疑的人控制着我国文化宣传的阵地,很有必要调查。
12楼 太阳系舰队司令
其实动漫这方面,也没打算给我们看,本来是面向他们国内市场的。抛开死神火影等那些比较烂俗的作品不谈,有不少素质还是不错的。不过近几年素质确实也在下滑,看着也没啥意思。我觉得危害是什么呢,看多了耽误时间,作品内容太肤浅影响思考能力,文化入侵方面,虽说不多确实有,如果思考能力强的人还是能看穿的,可惜有些人没那个能力;另外最近确实有右翼把爪子伸到娱乐产业的迹象,只是作品太矬了。还真毒化不了几代人,年纪大点的都明白怎么个意思,至于年轻人吧……我觉得他们不只这方面会出问题。相比起来我觉得美国大片的威胁感觉更大。其实国内也不缺少优秀的影视作品,但是因为比较写实又不宣扬英雄主义,所以看着总是不那么刺激。动漫游戏领域吧,你说我们缺什么,感觉确实什么也不缺,说哪不行吧,单独看哪部分做的也都还凑合,放在一起就感觉不是那么回事。也许缺少砍掉重来的勇气啥的,谁知道呢。感觉真是可惜啊,明明好的题材那么多。

近几年,国产动漫发展还是不错的,岛国的卖肉动漫太多,而且主要都是2D画面,咱们国产动漫只能用3D来竞争了,秦时明月、侠岚、魁拔、纳米核心、尸兄、画江湖之不良人等等这些国产动漫还是不错的,据说侠岚在日本还被封杀了呢

2014/10/28 19:42:08
左箭头-小图标

未必整个国家只有这个少将上网啊,有关部门全被敌人控制了吗,如果没有能力搞好工作,就让这位少将来当头,尸位素餐者全滚蛋

2014/10/28 19:38:2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潜龙有悔2010
力挺罗援。清查网络“皇协军”“第五纵队”,严惩利用网络,恶意攻击、谩骂爱国言论的网络暴民,严惩披着“公知”“专家”“学者”外衣,充当境外敌对势力代言人的“带路党”!
17楼 刘彦飞
杀人其实很简单,中国的汉奸和日本的人口那个多,是个值得探讨的话题,政府要支持举报者,在网上成立一个清网会也不错
回复:少将:爱国无罪卖国必惩 对汉奸败类绝不能手软对!赞成!

2014/10/28 19:28:31
左箭头-小图标

罗将军说得好,爱国无罪、卖国必惩,而且要严惩。

2014/10/28 18:36:43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潜龙有悔2010
力挺罗援。清查网络“皇协军”“第五纵队”,严惩利用网络,恶意攻击、谩骂爱国言论的网络暴民,严惩披着“公知”“专家”“学者”外衣,充当境外敌对势力代言人的“带路党”!

杀人其实很简单,中国的汉奸和日本的人口那个多,是个值得探讨的话题,政府要支持举报者,在网上成立一个清网会也不错

2014/10/28 18:08:54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潜龙有悔2010
近来一批新汉奸是首先在文化领域配合日侵略,奇怪国家领导层怎不引起重视?一时间,车展,报邗,动漫,,,都在鼓吹AV女,毒化我国几代人,这一批有汉奸嫌疑的人控制着我国文化宣传的阵地,很有必要调查。
12楼 太阳系舰队司令
其实动漫这方面,也没打算给我们看,本来是面向他们国内市场的。抛开死神火影等那些比较烂俗的作品不谈,有不少素质还是不错的。不过近几年素质确实也在下滑,看着也没啥意思。我觉得危害是什么呢,看多了耽误时间,作品内容太肤浅影响思考能力,文化入侵方面,虽说不多确实有,如果思考能力强的人还是能看穿的,可惜有些人没那个能力;另外最近确实有右翼把爪子伸到娱乐产业的迹象,只是作品太矬了。还真毒化不了几代人,年纪大点的都明白怎么个意思,至于年轻人吧……我觉得他们不只这方面会出问题。相比起来我觉得美国大片的威胁感觉更大。其实国内也不缺少优秀的影视作品,但是因为比较写实又不宣扬英雄主义,所以看着总是不那么刺激。动漫游戏领域吧,你说我们缺什么,感觉确实什么也不缺,说哪不行吧,单独看哪部分做的也都还凑合,放在一起就感觉不是那么回事。也许缺少砍掉重来的勇气啥的,谁知道呢。感觉真是可惜啊,明明好的题材那么多。
赞成!回复:少将:爱国无罪卖国必惩 对汉奸败类绝不能手软

2014/10/28 18:06:03
左箭头-小图标

微信上有人造谣不是一天两天了,微信已经上升到危害国家安全的角度了,好多危害社会的言论都是通过微信转发的,希望国家能重视!

2014/10/28 17:16:2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四野赵
稳准狠地打击卖国罪犯,最大限度地保护爱国国民...
惩治分裂分子和汉奸的法律条款都有,可为什么至今都没有一个被法办?真是令亲者痛仇者快,让我们的英雄流血又流泪,看来,我们必须要好好清理网络言论,将那些畜生绳之以法。

2014/10/28 17:11:57
左箭头-小图标

奇葩少将

2014/10/28 17:10:39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潜龙有悔2010
近来一批新汉奸是首先在文化领域配合日侵略,奇怪国家领导层怎不引起重视?一时间,车展,报邗,动漫,,,都在鼓吹AV女,毒化我国几代人,这一批有汉奸嫌疑的人控制着我国文化宣传的阵地,很有必要调查。
其实动漫这方面,也没打算给我们看,本来是面向他们国内市场的。抛开死神火影等那些比较烂俗的作品不谈,有不少素质还是不错的。不过近几年素质确实也在下滑,看着也没啥意思。我觉得危害是什么呢,看多了耽误时间,作品内容太肤浅影响思考能力,文化入侵方面,虽说不多确实有,如果思考能力强的人还是能看穿的,可惜有些人没那个能力;另外最近确实有右翼把爪子伸到娱乐产业的迹象,只是作品太矬了。还真毒化不了几代人,年纪大点的都明白怎么个意思,至于年轻人吧……我觉得他们不只这方面会出问题。相比起来我觉得美国大片的威胁感觉更大。其实国内也不缺少优秀的影视作品,但是因为比较写实又不宣扬英雄主义,所以看着总是不那么刺激。动漫游戏领域吧,你说我们缺什么,感觉确实什么也不缺,说哪不行吧,单独看哪部分做的也都还凑合,放在一起就感觉不是那么回事。也许缺少砍掉重来的勇气啥的,谁知道呢。感觉真是可惜啊,明明好的题材那么多。

2014/10/28 17:05:42
左箭头-小图标

力挺罗援。清查网络“皇协军”“第五纵队”,严惩利用网络,恶意攻击、谩骂爱国言论的网络暴民,严惩披着“公知”“专家”“学者”外衣,充当境外敌对势力代言人的“带路党”!

2014/10/28 17:04:17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想问一下:中国,你问什么不立一部《反汉奸法》?对汉奸和卖国罪以诛族论处!!!

2014/10/28 17:04:1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00019
  • 工分:33123
左箭头-小图标

“严惩”只是说说而已,你见哪个败类因为卖国而被严惩?

2014/10/28 17:03:26
左箭头-小图标

爱国贼就是茅于轼这个老狗创造的,这个老不死的,怎么还能在微博上发声,有关部门怎么不抓他

2014/10/28 16:52:40
左箭头-小图标

这才是我们的将军,正气凛然,刚正不阿,敢说敢讲,落地砸坑!赞赞赞!

2014/10/28 16:30:54
左箭头-小图标

严重同意。不仅要严惩卖国贼,而且要压缩卖国者产生的基础和空间。就像打击劣迹艺人一样。既然不爱国,那么。这个国家也不欢迎他。而爱国的人应该更勇敢地站出来。

2014/10/28 14:23:19
左箭头-小图标

近来一批新汉奸是首先在文化领域配合日侵略,奇怪国家领导层怎不引起重视?一时间,车展,报邗,动漫,,,都在鼓吹AV女,毒化我国几代人,这一批有汉奸嫌疑的人控制着我国文化宣传的阵地,很有必要调查。

2014/10/28 13:27:5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汉未央3358
罗将军,如何区分真爱国和假爱国。如何辨别对国家战略有益的爱国和有害的爱国。爱国不是一块免死金牌。爱国也要有思想有限度有理性。
说得好。

总说“爱国”和“卖国”,但又不愿把这两个概念之间的界限高清。是依照法律的规定还是其他的标准?如果按照法律标准,我们大概只能说哪些行为是“卖国”的,但其他行为怎么区分爱国不爱国呢 ?“爱国无罪”就给了一些人打击、攻击别人的空间。一句爱国无罪,好像三反五反、文革中迫害人的行为就是正当了的,甚至有网友宣称在大是大非面前错杀也无妨。长期的历史告诉我们,当年喊爱国喊得最凶的却是祸国,而当年被迫害的今天却被平反了。所以,你说得很多,理性很重要。爱国不需要理性、不需要理由,但从爱国出发去做事情的时候就需要有限度、有理性。

2014/10/28 13:03:42
左箭头-小图标

罗将军,如何区分真爱国和假爱国。如何辨别对国家战略有益的爱国和有害的爱国。爱国不是一块免死金牌。爱国也要有思想有限度有理性。

2014/10/28 11:13:31
左箭头-小图标

稳准狠地打击卖国罪犯,最大限度地保护爱国国民...

2014/10/28 11:11:4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2页 [共有135条记录] 分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对少将:爱国无罪卖国必惩 对汉奸败类绝不能手软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