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共 5143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7459520
  • 头衔:水军大都督
  • 工分:716482 / 排名:92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春晓油田八年未产一滴油 真实内幕令国人震惊因为日本的阻扰,2005年至今,投资数亿、数十亿元建成的"春晓"平台已搁置八年之久,中方不仅没有收获一桶油气,而且每年还要投入大量资金对设施和设备进行维护保养。 东海为中国的三大边缘海之一,泛指中国东部长江口外的大片海域,面积70余万平方公里。 根据自然地理观察,东海海域实为我国大陆向太平洋的自然延伸,海区多为水深200米以内的大陆架,经过缓慢的倾斜过渡后,在接近冲绳岛西侧处,倏然落入深达2700米的海槽。很明显,这道深深嵌入大洋深处的海沟,才是东海大陆架自然延伸的真正边界。 在东海划界问题上,中国历来主张按照大陆架自然延伸的原则,以冲绳海槽划分中日两国的专属经济区,日本则坚持按中间线原则划分。而这条所谓的"中间线"纯粹是日本单方面提出来的,中方对此一贯持"不承认、不接受"的态度和立场。 当太阳高悬头顶时,海监船终于驶近大名鼎鼎的"春晓"平台。

我们看到了日本自卫队的P—3C反潜巡逻机,不停地在平台上方盘旋。随行专家介绍说,平台早在2004年就已建成,原计划2005年投产,在日方的严重干扰下,至今未能启动生产程序。 2003年5月日本提出,由于春晓气田距日中中间线仅5公里,在该地区的大规模开采会导致"吸管效应",日方利益会受到损害,要求中国停止开发。

对这种小儿科式的无稽之谈,中方当然不予理睬。但自从"春晓"开钻,日本的舰船、飞机几乎天天近前窥测骚扰,至今仍无丝毫收敛的迹象。 2004年10月,中日就东海问题开始磋商,经过数年十几轮谈判,于2008年达成所谓"6.18共识":双方同意在实现有关海域划界前的过渡期间,在不损害双方各自法律立场的情况下进行合作,在东海选定适当的区域迈出共同开发第一步。

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但由于双方对共识的解释不同,日本更强化了无理阻挠"春晓"开发的行为。 站在海监船甲板上,目睹日本军机、船舶肆无忌惮的挑衅举动,无法令人平静。2010年1月17日两国外长会谈时,中方再次明确表示,中国对春晓油气田拥有主权权利。既然如此,已经建成的"春晓"平台当然应该尽快投入生产。

2005年至今,投资数亿、数十亿元建成的"春晓"平台已搁置六年之久,中方不仅没有收获一桶油气,而且每年还要投入大量资金对设施和设备进行维护保养。 海上平台的一般寿命为25年,如今四分之一的时间已经白白浪费。在海浪的无情冲刷下,钢铁骨架的平台也在慢慢锈蚀损坏,逐渐走向报废,海底输气管道的损毁同样在加剧。

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石油)购买里海大陆架卡沙甘油田项目股份达成协议。卡沙甘油田的开采者“北里海开采公司”将向中石油出售8.33%的卡沙甘油田股份,价值约50亿美元。该油田是近50年来发现的最大油田,另外还蕴含丰富的天然气资源。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部分的股份原本的买家是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维德什子公司,但去年哈萨克斯坦方面叫停了这一交易,并收购这些股份后转售给了中国。

印度媒体称,在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维德什子公司的50亿美元收购方案遭到挫败后,哈萨克斯坦把它的卡沙甘油田8.33%的股份卖给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这一交易“将印度试图进入卡沙甘油田开发的希望彻底粉碎”。

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正在建设的卡沙甘油田,可见规模巨大的开采设施群和多段不连续的防波堤

据报道,中哈两国元首在会谈上表示,双方共同支持中石油参股卡沙甘油田。英国媒体则援引哈萨克斯坦政府内部人士说法称,中石油和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昨天已在首都阿斯坦纳签订相关协议。印度媒体9月8日的文章称,业内人士指出,该协议是9月7日签下的,正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这个能源丰富的中亚国家。

报道称,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曾在2012年和美国康菲石油公司达成协议,购买其里海哈萨克斯坦沿海油田8.33%的股份。当双方已同意该交易之时,哈萨克斯坦在7月使用了优先购买权,购买了康菲石油公司在卡沙甘的8.33%的股份。

国有的哈萨克石油天然气公司以国家名义用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和美国康菲石油公司当时达成的相同价格购买了这部分股份。

报道指出,哈萨克石油天然气公司7日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签署协议,把这部分股份以5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后者。知情人士向英国媒体表示,正式交易预计将在9月或10月底完成。根据协议,中石油将支付多达30亿美元,为卡沙甘油田坦始于2020年的第二阶段开发融资。

消息人士说,这不是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维德什子公司第一次在哈萨克斯坦输给中国。

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习近平与纳扎尔巴耶夫在7日正式宣布股份收购计划

2005年8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打败印度,以41.8亿美元收购一家在中亚运作的加拿大—哈萨克斯坦石油公司,这一收购是中国当时最大的海外石油交易。时任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艾亚尔指出,印度的投标受挫,因为“比赛开始后被偷梁换柱了”。

报道指出,在2005年8月15日的招标中,这家中国公司一直紧跟着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拉克斯米•米塔尔公司的竞购。在招标行将结束时,该公司加价至41.8亿美元,从而将哈萨克斯坦石油公司收入囊中。

卡沙甘油田发现于2000年,位于哈萨克斯坦里海北部沿岸约5至8米深的浅水区,由四个区块,即卡沙甘、卡拉姆卡斯、阿克托德和卡伊兰组成。它被认为是1968年在阿拉斯加发现“普鲁特赫本”油田之后世界上最大的油田。

油田现有石油地质储量350亿桶,预计未来最高开采量可达150万桶/日,大规模开采后,卡沙甘油田的日产量可满足整个欧洲10%/日的消费量,同时,卡沙甘油田还拥有巨大的天然气储量。

在里海北部严酷的气候条件下,开发卡沙甘油田需要异常复杂的技术,因此,拟分三个阶段进行开发:第一阶段(工业试开发阶段),开采量为37万桶/日,输送天然气设施投入使用后,产量将达到45万桶/日。约一半的伴生气将被回输到岩层;第二阶段,产量达到100万桶/日;第三阶段达到产量的峰值—150万桶/日,届时,海上将有240口油井,30多个自动钻井中心,6个技术运营装置和输气体系。

目前该油田第一阶段开采已经开始进行,预计日产原油37万桶。油田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产油,比原计划推迟了8年,其成本近480亿美元,是之前预估的两倍。

位于阿德劳州卡拉巴丹的“巴拉沙克”工厂将对开采出的原油进行加工,使其达到商业油品标准。工厂于2002年开始建设,建设高峰期动用了11000多名专家。设计加工能力30万桶/日,并可扩大到45万桶/日和天然气44亿立方米/年。目前工厂业已建设完毕,即将开始试运行。天然气脱硫过程中获取的硫磺将用于销售。部分经过净化的天然气将输回卡沙甘的工艺设施中,用作发电的燃料。与此同时,北卡沙甘项目的参与方业已达成卡沙甘天然气购销协议,预计,2041年前油田开采的83%天然气将由“哈萨克斯坦天然气运输公司”在哈境内销售。

作为哈萨克斯坦重要的能源开发项目,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多次强调开发该地区油田的重要性,他指出,“田奇兹和卡沙甘油田是非常重要的区块,我们应继续对其进行开发。目前正在进行复杂的谈判。”截止目前,卡沙甘项目已投入了几十亿美元。尽管有可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开弓没有回头箭”,只有继续运作,力争把项目搞好和实现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打赏
      收藏文本
      64
      0
      2014/10/27 9:42:10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2014/10/27 15:06:5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九年了,楼主放过那条母猪吧,跟你在一起夜夜欢歌可它为啥总不产仔呢?

      2014/10/27 15:10:31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67212
      • 工分:208111 / 排名:788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探索一下你母亲上厕所时为什么尿不出酱油,害你小小年纪就提着瓶子顶着寒风、烈日到外面去打?是不是小日本捣乱,不让你母亲排酱油?

      2014/10/27 16:58:53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08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8楼 福达思酒
      海里采油,那是将来陆地石油采光了才不得不做的事情。性价比太低,在那就是占个地盘,没办法,霉国鬼子和小鬼子走得太近,当年实在是斗不过人家。

      别着急啊,估计很快就有好戏看了。

      这个是油气田 是把气采完了 再采油 油气不能同时采的 楼主不是网奸就是无知的愤青 看军衔网奸的可能性大 利用爱国民众热情 挑拨民众对政府不满

      2014/10/28 1:56:2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595
      • 头衔:铁血老兵
      • 工分:5357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春晓是气田,产出油来才怪了!这种脑残作者!

      2014/10/27 23:20:3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尼马生了你个2比玩意才真正把地球人吓坏了,滚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27 23:08:0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林栖者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42楼 须弥水
      龙生龙,凤生凤;楼主的儿子......

      唉!不说也罢。

      59楼 xijiagao
      会打洞呗
      101楼 忆水若寒1949
      不对,是会爬树!
      109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猪会爬树???
      确切的说是母猪!

      2014/11/1 20:31:23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798566
      • 工分:1742
      左箭头-小图标

      狗日的又在吵剩饭。

      2014/10/29 18:09:18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笑看美狗高潮
      春晓油田的工人说了 :楼主 让你妈给我叫 往高潮里叫 等着过年发了工资就去找楼主的妈交流生物学!

      PS:小编求放过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112楼 nthb2009
      现在的实拍?这是春晓??
      春晓工人拍的 吃好喝好建设好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鬼子的飞机来回飞 咱们照样采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2014/10/29 15:05:3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铝钢材
      九年了,楼主放过那条母猪吧,跟你在一起夜夜欢歌可它为啥总不产仔呢?
      103楼 1454194833
      因为那是一头变性的母猪 哈哈
      105楼 lslp3824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LZ不产仔?
      据砖家会诊:楼猪患的是,举而不坚,坚而不挺,见猪就射的病,得继续治疗。

      2014/10/29 11:39:1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06843
      • 工分:16053
      左箭头-小图标

      气田出油?

      就如同 你吃大便 拉出稻子 来一样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2014/10/29 10:50:40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都是坏银,楼主赚点狗粮容易吗?还得故意在大家面前卖呆萌。我个人就对楼主的呆萌深深打动,怀着跟看二货哈士奇表演的喜闻乐见心态进行围观,所谓伸手不打脸,大家出手都是噼噼啪啪的打脸,有点那个了啊!“楼主乖啊,打个滚,摇摇尾巴,真听话……待会赏你根骨头啊!”

      2014/10/29 10:39:26
      左箭头-小图标

      这篇文章过1-2个月就会被翻出来炒,二逼楼主你故意的吧

      2014/10/29 10:10:59
      左箭头-小图标

      把LZ裤子脱掉拿大板来NNGX每次都是吓坏

      2014/10/28 22:40:14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东西反复出现其实还是从另一个侧面说明,这些狗日的实在想不出坏点子了,

      2014/10/28 21:43:47
      • 军衔:警察三级警督
      • 军号:6723059
      • 工分:28169
      左箭头-小图标

      楼猪傻逼

      2014/10/28 20:54:54
      左箭头-小图标

      几年前的老帖,时今又把它搬出来 忽悠人。

      2014/10/28 20:33:19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铝钢材
      九年了,楼主放过那条母猪吧,跟你在一起夜夜欢歌可它为啥总不产仔呢?
      103楼 1454194833
      因为那是一头变性的母猪 哈哈
      105楼 lslp3824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LZ不产仔?
      因为楼主暮幽晓寂寂

      2014/10/28 20:31:01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10607
      • 工分:11782
      左箭头-小图标

      春晓是气田

      2014/10/28 20:19:11
      左箭头-小图标

      内幕吓坏亿万国人,,,哪国人啊?!搞笑吧

      2014/10/28 20:03:52
      左箭头-小图标

      可怜的楼主,又被人改了标题,挨了万箭穿心~~~ 铁血网友素质有待提高。

      2014/10/28 19:51:5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2014/10/28 19:34:00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笑看美狗高潮
      春晓油田的工人说了 :楼主 让你妈给我叫 往高潮里叫 等着过年发了工资就去找楼主的妈交流生物学!

      PS:小编求放过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现在的实拍?这是春晓??

      2014/10/28 18:49:59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让人为楼主的智商着急,尼玛的,活脱脱的一个大肥猪哇!

      2014/10/28 18:39:0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林栖者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嗯,,真象就是这样,,本来是气田,非说人家不产油,,,,春晓那个郁闷啊,,

      2014/10/28 18:38:1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林栖者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42楼 须弥水
      龙生龙,凤生凤;楼主的儿子......

      唉!不说也罢。

      59楼 xijiagao
      会打洞呗
      101楼 忆水若寒1949
      不对,是会爬树!
      猪会爬树???

      2014/10/28 18:22:30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人给钱让写的文章吧?

      2014/10/28 17:36:30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75730
      • 头衔:劳苦大众阶级代表
      • 工分:4200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真把我吓到了,气没放完就采油,这是什么技术?

      2014/10/28 17:31:22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503694
      • 工分:179855 / 排名:954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该吃药了,这孩子,啥都好,就是缺心眼儿。

      2014/10/28 17:25:1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5433729
      • 工分:3908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铝钢材
      九年了,楼主放过那条母猪吧,跟你在一起夜夜欢歌可它为啥总不产仔呢?
      103楼 1454194833
      因为那是一头变性的母猪 哈哈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LZ不产仔?

      2014/10/28 16:53:06
      左箭头-小图标

      91楼 fanfande
      假如 全球产油国不卖中国石油!!那国内,工厂,汽车,飞机,轮船,坦克。。。。。。怎么办??
      102楼 阿勒泰草原
      那估计那些产油国就要不停地换领导啊换领导,一直换到同意卖油给我们。
      估计就是导弹来回飞了 中国陆军平淌中东

      2014/10/28 16:08:4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铝钢材
      九年了,楼主放过那条母猪吧,跟你在一起夜夜欢歌可它为啥总不产仔呢?
      因为那是一头变性的母猪 哈哈

      2014/10/28 16:07:44
      左箭头-小图标

      91楼 fanfande
      假如 全球产油国不卖中国石油!!那国内,工厂,汽车,飞机,轮船,坦克。。。。。。怎么办??
      那估计那些产油国就要不停地换领导啊换领导,一直换到同意卖油给我们。

      2014/10/28 16:06:2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林栖者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42楼 须弥水
      龙生龙,凤生凤;楼主的儿子......

      唉!不说也罢。

      59楼 xijiagao
      会打洞呗
      不对,是会爬树!

      2014/10/28 15:52:4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林栖者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我也想说,楼主如果是善意的犯错,大家宽容他的弱智与无知;

      楼主如果是恶意的犯错,哪就是妖言惑众的猪狗。

      2014/10/28 15:50:18
      左箭头-小图标

      宝气,你发这个帖子恐怕领不到狗粮哦,因为在之前已经被你的同类领过了,你主子不会傻到乱扔粮食把!

      2014/10/28 14:42:56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1538616
      • 工分:3583
      左箭头-小图标

      91楼 fanfande
      假如 全球产油国不卖中国石油!!那国内,工厂,汽车,飞机,轮船,坦克。。。。。。怎么办??
      向美帝学习。

      2014/10/28 13:53:48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这种月经贴,贫道心情就大坏。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2014/10/28 13:48:01
      左箭头-小图标

      楼猪,你最近肯定吃了台湾地沟油...

      2014/10/28 13:32:44
      左箭头-小图标

      91楼 fanfande
      假如 全球产油国不卖中国石油!!那国内,工厂,汽车,飞机,轮船,坦克。。。。。。怎么办??
      不卖还不会抢吗

      2014/10/28 12:42:02
      左箭头-小图标

      47楼 梦宇
      春晓是气田,产出油来才怪了!这种脑残作者!
      是油气田,问题是很多人不懂什么叫油气田,看到有油字就要出油,不然就是有问题!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2014/10/28 12:33:49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177853
      • 工分:166879
      左箭头-小图标

      标题党他老母的房门没能推开,内衣令亿万国人目瞪口呆或称吓坏

      2014/10/28 12:12:30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2012795
      • 工分:46625
      左箭头-小图标

      假如 全球产油国不卖中国石油!!那国内,工厂,汽车,飞机,轮船,坦克。。。。。。怎么办??

      2014/10/28 11:55:33
      左箭头-小图标

      春晓气田每天向宁波上海输送大量天然气,九年来春晓气田早己赚回投资成本,并于2011年起大量获利,而且己经在春晓气田的周边,发现并小规模的开发另一个诸量更为丰富的**型气田。

      2014/10/28 11:44:28
      • 军衔:空军下士
      • 军号:1072662
      • 工分:4213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管啥帖子 楼主都无脑的转 前段时间还转了xiniqi大神的帖子 在铁血转 我真的很无语 在铁血xiniqi大神的帖子还用你转啊

      2014/10/28 11:42:25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816784
      • 工分:262084 / 排名:5746
      左箭头-小图标

      月经贴又出来了!

      2014/10/28 11:35:3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也有月经,阴阳老怪

      2014/10/28 11:33:33
      左箭头-小图标

      春晓和平湖平台哥都上去过,小日本的飞机每天那个准时,我在上面的时候是一天两趟,前天哥们说现在一天一趟了 。哦!小便难道不知道春晓是气田吗?还在这里胡咧咧。

      2014/10/28 11:21:32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827930
      • 工分:53204
      左箭头-小图标

      LZ,早被打肿的帖子,你还翻出来,标题也不改,应该这样写嘛《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中国成最大输家 》,真是的,看来霉国的狗粮是不是把过期的发给你们,看看智商,要不就是你们的霉国主子之前被你们一天到晚说崩溃,结果没崩溃,反而越来越壮大,恼羞成怒,想用过期的把你们给灭了吧?

      2014/10/28 11:16:3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770730
      • 工分:5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已被禁言怎了么还能发帖啊?

      2014/10/28 11:13:0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这就是“老胡太太撒尿,胡B呲呲”。鉴定完毕。

      2014/10/28 11:09:4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77楼 bratskid
      你俩太坏了
      哈哈,不是坏,是太牛了。

      2014/10/28 10:43:12
      左箭头-小图标

      上古老坟 又被楼主拔出来了

      2014/10/28 10:41:08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要卫生巾吗?量大优惠。

      2014/10/28 10:38:30
      左箭头-小图标

      楼猪,上次提醒了你发帖是6年未产一滴油是错误的看法,结果你还真的改进了,可喜可贺,希望你粪拥前进,再接再励

      2014/10/28 10:36:5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00019
      • 工分:3312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俩太坏了

      2014/10/28 10:24:05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福达思酒
      海里采油,那是将来陆地石油采光了才不得不做的事情。性价比太低,在那就是占个地盘,没办法,霉国鬼子和小鬼子走得太近,当年实在是斗不过人家。

      别着急啊,估计很快就有好戏看了。

      54楼 drxyliu
      这个是油气田 是把气采完了 再采油 油气不能同时采的 楼主不是网奸就是无知的愤青 看军衔网奸的可能性大 利用爱国民众热情 挑拨民众对政府不满
      这本来就是个月经贴

      2014/10/28 10:10:54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5047876
      • 工分:43071
      左箭头-小图标

      别动不动就什么“吓坏亿万国人”,烦不烦?

      2014/10/28 10:09:42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发觉你这哥们喜欢转帖,可转的贴好多自己都没搞清楚。 况且这贴我在铁血也见过不下五次了。 你问问混铁血久点的是不是,其实铁血公分和军衔没有多大用。大可不必为了点分,范众怒啊! 切记切记转帖需谨慎,回帖需理智啊!

      2014/10/28 10:09:1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580170
      • 工分:1239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试图拿个老帖子继续骗傻子兼混分,被骂是正常的,问候楼主全家。

      2014/10/28 9:55:58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福达思酒
      海里采油,那是将来陆地石油采光了才不得不做的事情。性价比太低,在那就是占个地盘,没办法,霉国鬼子和小鬼子走得太近,当年实在是斗不过人家。

      别着急啊,估计很快就有好戏看了。

      54楼 drxyliu
      这个是油气田 是把气采完了 再采油 油气不能同时采的 楼主不是网奸就是无知的愤青 看军衔网奸的可能性大 利用爱国民众热情 挑拨民众对政府不满
      楼主是葡萄发展的下线,和金三(它)们是一路的。

      2014/10/28 9:49:29
      左箭头-小图标

      不得不承认,这是我今年来看到的铁血最有喜感的帖子之一。。。我被标题深深的震精了。。。然后一看评论,直接笑喷了。。。楼主,我想问问你,母猪能上树吗?!

      2014/10/28 9:33:47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气田”,你让它产油,这不跟让男人生孩子一样吗?

      2014/10/28 9:22:01
      • 军衔:海军下士
      • 军号:6782222
      • 工分:793
      左箭头-小图标

      尼玛,你叫你家小花给你生个人试试,生不出就是楼主无能,和小花同居十年不产人光产仔!

      2014/10/28 9:16:4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在生产你的过程中、隔壁老王来了、震精了你吧

      2014/10/28 9:14:57
      左箭头-小图标

      老帖子翻旧账,饥不择食了

      2014/10/28 9:09:27
      左箭头-小图标

      政府是否要出来说清楚?

      2014/10/28 9:08:06
      • 军衔:警察一级警徽
      • 军号:459064
      • 工分:24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林栖者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实事求是的说,春晓的天然气产量确实远低于当年的计划。宁波、绍兴等地配套建设的天然气发电厂都处于吃不饱的状态。

      2014/10/28 8:45:13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7379261
      • 工分:726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谣言……哎,不说也罢

      2014/10/28 8:19:41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491363
      • 工分:18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是网奸,收了人家多少贿赂?

      2014/10/28 8:09:3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60171
      • 工分:12270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鬼子再骚扰春晓油田,希望海监和空军驱逐。

      2014/10/28 8:00:49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42731
      • 头衔:我的野蛮天使游涵绮
      • 工分:17049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多余的 这样老帖子也拿出来丢人现眼....你8精子质量不好啊

      2014/10/28 7:38:40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991300
      • 工分:48304
      左箭头-小图标

      月经贴!每隔一段时间就出现一次,标准的网特所为!

      2014/10/28 7:34:4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林栖者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42楼 须弥水
      龙生龙,凤生凤;楼主的儿子......

      唉!不说也罢。

      会打洞呗

      2014/10/28 7:19:38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就不能专业点吗?要有职业道德,KAO,瞧你这德行,还不如占街滴敬业。

      2014/10/28 6:20:23
      左箭头-小图标

      O(∩_∩)O哈哈哈~

      2014/10/28 4:58:16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084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福达思酒
      海里采油,那是将来陆地石油采光了才不得不做的事情。性价比太低,在那就是占个地盘,没办法,霉国鬼子和小鬼子走得太近,当年实在是斗不过人家。

      别着急啊,估计很快就有好戏看了。

      这个是油气田 是把气采完了 再采油 油气不能同时采的 楼主不是网奸就是无知的愤青 看军衔网奸的可能性大 利用爱国民众热情 挑拨民众对政府不满

      2014/10/28 1:56:29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这个贴子转发500次以上会不会被控?

      2014/10/28 0:34:05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多见几个平台,太少了。建成卡沙甘油田那样的,有气有油最好,一举两得,就算不出油,改成海军基地和机场岂不是更加有利于维护东海防空识别区的安全!

      2014/10/28 0:15:32
      左箭头-小图标

      一直都是听到的“春晓油气田”啥时候只产石油了?天然气楼主家都卖到哪里去了?

      2014/10/28 0:11:56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680325
      • 头衔:神舟十号太空船舰长
      • 工分:403941 / 排名:290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2014/10/27 23:59:4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这水平,没工资的

      2014/10/27 23:42:53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403413
      • 工分:645
      左箭头-小图标

      又来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27 23:41:2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595
      • 头衔:铁血老兵
      • 工分:53570
      左箭头-小图标

      春晓是气田,产出油来才怪了!这种脑残作者!

      2014/10/27 23:20:36
      左箭头-小图标

      尼马生了你个2比玩意才真正把地球人吓坏了,滚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27 23:08:0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想黑也来点有新鲜的吧,这帖早就被打面打了几百遍了,还发上来找耻。无语。

      2014/10/27 22:49:09
      左箭头-小图标

      多少年的烂贴,楼主还有勇气发出来,吃屎吃撑了吧?

      2014/10/27 22:41:5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林栖者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龙生龙,凤生凤;楼主的儿子......

      唉!不说也罢。

      2014/10/27 22:40:0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吃屎不吃饭,楼主是猪不是人。

      楼主拉血不拉尿,楼主有病不治病。

      2014/10/27 22:23:0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林栖者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楼主吃屎不吃饭,楼主是猪不是人。

      楼主拉血不拉尿,楼主有病不治病。

      2014/10/27 22:22:39
      左箭头-小图标

      海里采油,那是将来陆地石油采光了才不得不做的事情。性价比太低,在那就是占个地盘,没办法,霉国鬼子和小鬼子走得太近,当年实在是斗不过人家。

      别着急啊,估计很快就有好戏看了。

      2014/10/27 22:06:15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4164553
      • 工分:1451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铝钢材
      九年了,楼主放过那条母猪吧,跟你在一起夜夜欢歌可它为啥总不产仔呢?
      "2005年至今,投资数亿、数十亿元建成的"春晓"平台已搁置六年之久"好歹14年了,你改成搁置九年了好不好!光是复制粘贴!差评!

      2014/10/27 21:59:3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林栖者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楼主要逼才能上树吗?我一直以为楼主长在树上。

      2014/10/27 21:51:14
      左箭头-小图标

      确实吓坏国人~因为是产气的 不产油~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27 21:47:07
      左箭头-小图标

      确实吓坏国人~因为是产气的 不产油~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27 21:47:06
      左箭头-小图标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27 21:46:1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207272
      • 工分:253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从这一篇文章就能看出造谣者的厉害了。明明是国家的战略战术,但是国家能告诉普通百姓吗?注重现实利益的百姓谁不骂呀:你国家花那么多钱搞的采油平台不采油多浪费啊,为啥不把钱拿来扶贫啊,教育啊。。。不是没有战争嘛!普通百姓谁能知道啊,真要到了战争时候再造那就晚了。好吧,既然你国家不告诉普通百姓真相,造谣者的机会也就来了。。。中国政府实力不济的时候阴谋居多,实力强大了,阳谋居多,甭管阴谋阳谋它都是谋!能诉诸于众吗?所以啊,我等小名百姓还是老老实实的做事吧,我的智商拍马也赶不上中央那批(至少是上千人!)谋士的。反正我就记着一条:他们都有一颗当爷爷的心!对外即使是暂时吃亏也会找补回来的,不要捉急。

      2014/10/27 21:42:43
      • 军衔:警察二级警司
      • 军号:1248061
      • 工分:5983
      左箭头-小图标

      春晓不是天然气田吗?怎么产油?要是气田产油才震惊全国好不?还“震精”全世界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27 21:41:49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066970
      • 工分:8003
      左箭头-小图标

      东海春晓那是油气田,知道什么是油气田吗?生产天然气,不产石油。

      基础知识都不过关,还TM编新闻

      2014/10/27 21:39:04
      左箭头-小图标

      这都是海油工程建的中海油服产的,真不容易,这2支票要是在日本或越南,或许早被炒上天了,可惜在中国,跌了也没人买。

      2014/10/27 21:10:31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帖子,去年就见过了,别再没事转发了,在铁血上混要有道德,好吗

      2014/10/27 20:59:03
      左箭头-小图标

      春晓油田的工人说了 :楼主 让你妈给我叫 往高潮里叫 等着过年发了工资就去找楼主的妈交流生物学!

      PS:小编求放过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2014/10/27 20:57:41
      左箭头-小图标

      我艹。谁的猪又跑出来了

      2014/10/27 20:44:45
      左箭头-小图标

      20楼 沙田
      才扣300分?这也扣得太少吧?
      铁血越来越不行了 像楼主这种傻逼刷分的 咋就没人管管呢

      2014/10/27 20:31:45
      左箭头-小图标

      莎士比亚?楼主就是

      2014/10/27 20:26:1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林栖者
      2005年9月19日上午9点19分,中国东海上一个钻井平台的井架烟囱喷出了熊熊烈火。这是春晓油气田的第一把火,它意味着春晓油气田进入正式生产阶段。

      2005年10月,春晓油气田建成,日处理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主要供宁波市区使用,扩产后,天然气管网将延伸至上海等地使用。

      2005年12月底,春晓油气田产天然气在宁波北仑登陆,并入城市天然气管网

      人家是气田你偏要人家产油,这跟有要逼楼主上树一样。

      你竟敢教楼猪上树?虐待动物啊你回复: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

      2014/10/27 20:16:0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19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春晓油田“九年未产一滴油”:内幕吓坏亿万国人(转帖)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