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离开俄制发动机 中国歼20啥都不是

共 3565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441496
  • 工分:226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离开俄制发动机 中国歼20啥都不是

本帖来源:网易军事由于j20 又大又沉,没有超强的动力,至多就是空中巴士。外国媒体近日披露称,中俄双方就为中国歼-20先进歼击机联合研制新型发动机展开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初步谈判,如果难以引进俄制发动机,歼20战斗机将难以服役。

外国媒体普遍认为,中国为歼20战斗机研制的WS-15发动机还未进行空中飞行测试,歼20战斗机在短时间内将不可能使用本国生产的发动机,而没有推比达到10左右的发动机将让歼20无法具备超音速巡航等能力。

美国媒体称,中国近年来制作的4架歼-20飞机都装备俄制发动机进行试飞,中国自行研制的太行发动机和其他改进型发动机都没有装备歼20战机,可见歼20受制于发动机问题有多么严重。

文章称,虽然中国已经研制成功了WS-10太行发动机,但这种发动机的性能并不能满足歼20战斗机的战术需求,而专门为歼20战机研制的配套发动机还在地面测试阶段,这让中国人感到十分尴尬。

没有高性能发动机,歼20将不具备一些最基本的五代机战术指标,只能成为具备一定隐身性能和五代机火控系统的四代机。这样的飞机难以与美军的F-22,俄军的T-50对抗。

--看看专家真样催曝歼-20可“一次接触”毁敌机 ,脱锁技术可破敌导弹

http://v.ku6.com/show/R0v8TxjzKgmCNoHHnLg71w...html

脱锁技术: 就是在超音速巡航是突然把速递降到最低

      打赏
      收藏文本
      145
      0
      2014/10/24 10:08:54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5552768
      • 工分:30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哪只狗留下的种?赶紧找爹去

      2014/10/24 12:24:5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离开了中国,走狗汉奸们就领不到狗粮了。

      2014/10/24 12:54:5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51116
      • 工分:63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让他去说,让他贬低,重要的是我们的军工科学家们能搞出一流的发动机,我们有了自己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流的航空发动机,什么人说什么还有意义吗?

      2014/10/24 12:27:5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5552768
      • 工分:30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网易的文章,速来围观

      2014/10/24 12:23:4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种论调与吃不上茶叶蛋属于同一水准。

      2014/10/24 11:51:3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你的皮算一张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24 16:25:05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5162144
      • 工分:6281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21楼 我是塘栖人
      用你的狗皮能换十台发动机
      你也太抬举他了 他最多换十斤翔

      2014/10/24 13:50:53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3270186
      • 工分:4050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的飞机就是不行,还是我大没力奸的灰机好。

      嘿嘿,又赚了5美分。

      观海哥给钱啊!我黑中国了。观海哥你怎么走了?我擦,不是说了黑中国就给钱吗。观海哥别走啊.观海哥,观海哥。。。奥黑子 我去年买了个表,不给钱别想走人。

      2014/10/24 14:50:2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4楼 承承的粑粑

      网易已经被美狗日杂网特攻陷了,不知道网警在干什么!

      圈养起来!以后一锅端~

      2014/10/24 15:02:0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4楼 草翻汉奸美狗
      扒10000张美狗皮换一台发动机也不错,比烧了强。
      如果美狗的狗皮还有这个用的话,那也不枉国家养他们一场。

      2014/10/24 14:11:0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养猪网出品,毫无阅读价值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0/2 17:22:4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798501
      • 工分:90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13楼 z56748
      哪只狗留下的种?赶紧找爹去
      中国能说太行15发动机在2O2O年在歼20上用那绝对可以,因中国军方在武器研发公报历来低调,应该以研制成功只是还在测试和论正。

      2016/6/8 20:50:3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13楼 z56748
      哪只狗留下的种?赶紧找爹去
      什么去找爹?直接把它的狗皮给扒了就好了,它不是说要扒狗皮吗?

      2015/8/18 22:35:23
      左箭头-小图标

      都是外媒怎么怎么样说,你怎么不说外媒还说中国研制不出来核弹呢,还说中国根本不会在十年内出现任何一款隐形飞机呢!

      2014/11/30 17:17:12
      左箭头-小图标

      一群连飞机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东西也敢夸夸其谈!

      2014/10/31 15:44:51
      左箭头-小图标

      网易军事?!难怪……

      2014/10/31 14:27:48
      左箭头-小图标

      99楼 feixiang7780
      中国的高手总是在民间的,中国的武器总是在深山的,亩产十万斤的余孽还在这个国家,这个国家还是没救。
      148楼 不愤世嫉俗的愤青
      你真是得你主子的真传啊!你都不是中国人,有没有救关你吊事啊?
      149楼 xinzaixg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99楼这条狗也回讲我们人类的话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不好意思,咱错了 拿它与狗相提并论 实在是对狗的侮辱!

      2014/10/31 11:25:52
      左箭头-小图标

      99楼 feixiang7780
      中国的高手总是在民间的,中国的武器总是在深山的,亩产十万斤的余孽还在这个国家,这个国家还是没救。
      148楼 不愤世嫉俗的愤青
      你真是得你主子的真传啊!你都不是中国人,有没有救关你吊事啊?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99楼这条狗也回讲我们人类的话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2014/10/31 11:23:05
      左箭头-小图标

      99楼 feixiang7780
      中国的高手总是在民间的,中国的武器总是在深山的,亩产十万斤的余孽还在这个国家,这个国家还是没救。
      你真是得你主子的真传啊!你都不是中国人,有没有救关你吊事啊?

      2014/10/30 10:40:15
      左箭头-小图标

      歼20的**体型 一开始就不是为了近距离作战 而是超距离打击敌方 楼主等着挨板砖吧

      2014/10/30 10:17:22
      左箭头-小图标

      125楼 xinzaixg
      回复:离开俄制发动机 中国歼20啥都不是

      话不多说,且看 歼20B双发垂直起降第68号机

      145楼 benjami
      这条纯黄金打造的20灰机不错嘛
      亮瞎那些狗眼!!!!

      2014/10/30 9:37:55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5470074
      • 工分:11686
      左箭头-小图标

      125楼 xinzaixg
      回复:离开俄制发动机 中国歼20啥都不是

      话不多说,且看 歼20B双发垂直起降第68号机

      这条纯黄金打造的20灰机不错嘛

      2014/10/29 23:46:40
      左箭头-小图标

      70楼 王师何时下海归
      没去过网易!难道说网易的都是这样?如果是那么网易该倒闭了。
      76楼 a851283941
      如你在网易军事看见超过百分之十的人说中国好话,我马上给你跪下,这百分之十还包括来自铁血的自干五,其他网站的评论好坏对半,但网易对中国的好评率低的惊人,所以你应该了解网易的是些什么货色了
      84楼 huanghp
      不要不给人说话的,这是不对,不论对还是错,说话的机会还是要给人家,动不动就从肉体上消灭,让别人说话的机会都没有,那不就是一言堂吗?
      人家说了不给别人说话的机会?人家说了要肉体毁灭?你脑补能力好惊人啊?

      2014/10/26 1:52:52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1975301024
      西方对J-20一向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又来抹黑发动机了,其实J-20装备部队还有一定的时间,在这其间很难说中国没有生产处新型大功率发动机的可能,有些人是杞人忧天了
      93楼 数据交换
      看了半天才明白,还没装备部队,那放消息出来干什么?演艺圈吗?大片没上映先爆点料,吸引眼球。问题娱乐圈怎么扯淡都行,国防军事力量请你严肃点行不行?

      一会航母一会大型运输机的,国产航母谁看见一块铁板了?已经在讨论叫山东舰还是广东舰了。

      有没有人有兴趣讨论下怎么征服太阳系?

      呵呵,美国的F35装备部队之前,炒作了多少年?俄罗斯的T50也没服役呢,怎么就放了消息呢?英国的伊丽莎白号航母也没装备部队呢,怎么也那么多消息?照你的意思这些也都是演艺圈吗?你问问这几个国家国防军事力量能严肃点吗?

      2014/10/26 1:47:18
      左箭头-小图标

      137楼 chenjingdong
      刚去网易看了下,气死我了!!!!

      回复:离开俄制发动机 中国歼20啥都不是

      网易很多都是真拿钱的,我会告诉你在网易上看个纯粹娱乐的蝙蝠侠和蜘蛛侠对比的文章,下面的评论都有人在刷中国城管和贪官吗?

      不过说起来貌似网易上经常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一篇文章刚刚发布的时候,最初的评论会很爱国,就算是批评也是理性批判;但是后来就不对了,爱国或理性的评论会被删除,然后大片的汉奸言论发上来。

      据说有的时候爱国言论会被系统屏蔽禁止发布。

      这背后是什么大家明白吧?实际上网易不是因为那里的人混蛋才会变得恶心,而是他们从头到尾就是一帮混蛋在管理!

      2014/10/25 22:34:22
      左箭头-小图标

      137楼 chenjingdong
      刚去网易看了下,气死我了!!!!

      回复:离开俄制发动机 中国歼20啥都不是

      里面的4楼明显已经真的把自己当成是狗了,一口一个“你们”,分明就不是中国人的论调!不是外国在中国的间谍,也是在国内的内奸狗腿子。

      2014/10/25 22:24:12
      左箭头-小图标

      139楼 netxy
      我特么都服了,歼20一共造了四台样机,八台发动机,哪一台发动机是俄制的?
      的确都是进口的,这个新闻公开报道的,也不算什么泄密。配套发动机WS15目前还在地面试车阶段。

      2014/10/25 21:22:3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76725
      • 工分:48734
      左箭头-小图标

      我特么都服了,歼20一共造了四台样机,八台发动机,哪一台发动机是俄制的?

      2014/10/25 18:20:5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76768
      • 工分:21673
      左箭头-小图标

      离开了中国,全世界的汉奸和民族分裂分子啥都不是。

      2014/10/25 17:14:32
      左箭头-小图标

      刚去网易看了下,气死我了!!!!

      回复:离开俄制发动机 中国歼20啥都不是

      2014/10/25 16:50:19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z56748
      网易的文章,速来围观
      网易的文章,呵呵

      2014/10/25 15:17:20
      左箭头-小图标

      美狗们小心点,千万别到时候被J-20的威武服役亮瞎你们的双眼!

      2014/10/25 11:58:2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88756
      • 工分:744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1975301024
      西方对J-20一向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又来抹黑发动机了,其实J-20装备部队还有一定的时间,在这其间很难说中国没有生产处新型大功率发动机的可能,有些人是杞人忧天了
      93楼 数据交换
      看了半天才明白,还没装备部队,那放消息出来干什么?演艺圈吗?大片没上映先爆点料,吸引眼球。问题娱乐圈怎么扯淡都行,国防军事力量请你严肃点行不行?

      一会航母一会大型运输机的,国产航母谁看见一块铁板了?已经在讨论叫山东舰还是广东舰了。

      有没有人有兴趣讨论下怎么征服太阳系?

      呵呵,又看到你了,台巴子,你知不知道啥价宣传啊,放出假消息故意绕轮敌人很正常啊,比如说美国著名的星球大战计划,忽悠的苏联人猛造核武器,,,无知就去多读点书,不过有个地方的人是真的无知还是假的呢,

      2014/10/25 10:29:04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依楼主所说,那就是对自己国家的WS15没有自信,我们应该相信自己国家的创造力,五代机能造出来,五代机的发动机就能造出来

      2014/10/25 10:23:56
      左箭头-小图标

      傻逼

      2014/10/25 10:18:0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943867
      • 工分:2396
      左箭头-小图标

      离开了拦阻索,航母就是游轮,于是我们的飞机成功试飞,降落了,借楼主吉言,J20离服役不远了。

      2014/10/25 10:13:25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1975301024
      西方对J-20一向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又来抹黑发动机了,其实J-20装备部队还有一定的时间,在这其间很难说中国没有生产处新型大功率发动机的可能,有些人是杞人忧天了
      93楼 数据交换
      看了半天才明白,还没装备部队,那放消息出来干什么?演艺圈吗?大片没上映先爆点料,吸引眼球。问题娱乐圈怎么扯淡都行,国防军事力量请你严肃点行不行?

      一会航母一会大型运输机的,国产航母谁看见一块铁板了?已经在讨论叫山东舰还是广东舰了。

      有没有人有兴趣讨论下怎么征服太阳系?

      老实交代,你发这篇帖子网站大大给了你多少钱!你和葡萄1是什么关系!交代!

      2014/10/25 10:11:1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818737
      • 工分:2445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心禅
      让他去说,让他贬低,重要的是我们的军工科学家们能搞出一流的发动机,我们有了自己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流的航空发动机,什么人说什么还有意义吗?
      113楼 feixiang7780
      已经愚昧到自我催眠了
      中华民族、中华人民共和国是这个世界上生命力、创造力最玩强的,中华民族历经5000年不但没有被灭亡,而是还在生生不息的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些年被西方列强打压遏制欺侮,中国人不得不自己每一样东西都从0开始,没有什么人帮助下我们独自研制出原子弹,三年之后研制出氢弹,在中国科技人艰辛下,中国创造出自己的导弹、卫星、导航系统、反导系统、作战数据链数据库、核潜艇、粒子对撞机、月球一系列探测、高功率激光系统(军用)等等,作为作战飞机的发动机,我们承认还有不足之处,但这些不足并不足以阻挡中国各种科技术进步,以前我们没有的,我们现在都有了,以前只有西方国家有的,我们现在有的都比他们选进,打压中国遏制中国并不给中国带来亡国危胁,反对这些打压遏制令到中华民族,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爱国的中国人生命力更加强,对于这些,你可以否认否定,但你抠心自问,中华民族、中国人这些年活得容易吗?中国曾不被尊重到现在对世界各种事情都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力,如果中国衰败,还有人傻到圈养一堆狗去抹黑中国吗?为什么我没有骂你?因为我想你明白做人好过做狗。

      2014/10/25 10:01:17
      左箭头-小图标

      通常中国会装上二个国产发动机秀下机动来打造谣都的脸!

      2014/10/25 9:59:2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离开俄制发动机 中国歼20啥都不是

      话不多说,且看 歼20B双发垂直起降第68号机

      2014/10/25 9:58:09
      左箭头-小图标

      强烈要求封杀腾讯网易汉奸媒体,他们不仅故意写软文煽动各省互骂,还经常写一些贬低自己国家的文章,企图抹杀国人的自信心,我怀疑,腾讯网易的老总早就移民了

      2014/10/25 9:56:2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61楼 jiekingma
      你的皮算一张
      他那皮有缺陷,只能算半张。

      2014/10/25 9:18:09
      左箭头-小图标

      97楼 feixiang7780
      醒醒吧,J20,太行发动机就是个画饼,不要再糊弄国人了。正是铁血这类不面对现实的傻子,中国才出了这么多忽悠专家和官员。
      这个世界最牛的大忽悠非你美帝奥大爹,靠一张嘴皮子上位,什么也没干靠空头支票获诺奖(笑掉大牙)

      2014/10/25 9:03:48
      左箭头-小图标

      准备去网易扒点狗皮去换发动机,最近铁血也有不少,要不连他们一起扒了~~~

      2014/10/25 8:58:57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13楼 z56748
      哪只狗留下的种?赶紧找爹去
      119楼 gaoyuan64
      不行啊,其他的品种不好人家不要,我看楼上的那只品种不错
      别!扒了他的皮去换发动机!

      2014/10/25 8:57:20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13楼 z56748
      哪只狗留下的种?赶紧找爹去
      不行啊,其他的品种不好人家不要,我看楼上的那只品种不错

      2014/10/25 8:47:26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心禅
      让他去说,让他贬低,重要的是我们的军工科学家们能搞出一流的发动机,我们有了自己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流的航空发动机,什么人说什么还有意义吗?
      113楼 feixiang7780
      已经愚昧到自我催眠了
      你已经是猪狗不如了,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

      2014/10/25 8:10:01
      左箭头-小图标

      54楼 承承的粑粑

      网易已经被美狗日杂网特攻陷了,不知道网警在干什么!

      55楼 腹黑兔还不够腹黑
      圈养起来!以后一锅端~
      别看他们蹦跶的挺欢,一群傻逼,早就被盯上了还自得其乐,迟早得进去吃花生米

      2014/10/25 8:09:14
      左箭头-小图标

      不是说了吗,在弄,我相信总有一天能安上我们自己的发动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25 7:31:42
      左箭头-小图标

      神州飞船,嫦娥这些项目仅仅属于应用型集成科技,不涉及多少尖端基础研发,40年前的技术.

      2014/10/25 6:33:10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心禅
      让他去说,让他贬低,重要的是我们的军工科学家们能搞出一流的发动机,我们有了自己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流的航空发动机,什么人说什么还有意义吗?
      已经愚昧到自我催眠了

      2014/10/25 6:10:05
      左箭头-小图标

      那还造啥飞机了,直接给俄制发动机装俩翅膀得了

      2014/10/25 5:25:57
      左箭头-小图标

      网易的日杂,美狗们,我做为中国人爱国维护着自己的尊严有错吗?就算有什么也伦不到你们来抹黑我们的祖国,实在你们看不惯铁血请滚出去。滚出中国。人最起码要有哪怕一点点信仰。

      2014/10/25 2:26:19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yuyu225sqsq
      我看不止发动机,把飞在天上的歼二十上的所有外国技术都拿去,也就剩下飞行员穿着内裤飘在天上了。
      88楼 busutong
      也是哈,要是中国把四大发明的技术,全收回来的话,全世界现在还得用大刀长矛之类的战斗呢。

      我看你爹也是外国的吧。难道外国的屎也是香的??

      2014/10/25 2:17:11
      左箭头-小图标

      别人讨论什么碍你什么事?你管的着?你算什嘛玩意儿?我们中国人讨论中国的歼20,中国的航母碍你美狗什么事了?滚你的狗窝里去。

      2014/10/25 2:12:52
      左箭头-小图标

      没救就没救呗,反正你和中国也没什么关系。多关心下你美爹的事吧,中国的事少操点心。

      2014/10/25 2:08:48
      左箭头-小图标

      99楼 feixiang7780
      中国的高手总是在民间的,中国的武器总是在深山的,亩产十万斤的余孽还在这个国家,这个国家还是没救。
      中国有救没救大家都知道。不过你这畜生是没救了。~~~~

      2014/10/25 1:05:1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21楼 我是塘栖人
      用你的狗皮能换十台发动机
      38楼 rich1556
      你也太抬举他了 他最多换十斤翔
      还是晒干的

      2014/10/25 0:36:18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61楼 jiekingma
      你的皮算一张
      他是机器狗 哪来的皮 一脚就能踹零碎了

      2014/10/25 0:35:2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13楼 z56748
      哪只狗留下的种?赶紧找爹去
      我是没这二笔儿子 不行你就弄死捐给兽医

      2014/10/25 0:34:49
      左箭头-小图标

      94楼 henryvolcano2
      离开苏联,中国啥也不是!

      离开俄罗斯,中国啥也不是!

      离开俄罗斯武器,中国啥也不是!

      离开俄制发动机,中国啥也不是!

      离开俄罗斯石油,中国啥也不是!

      。。。。。。

      我想说,离了中国,美国,俄罗斯,世界,啥也不是!

      96楼 guofudong壮我华夏
      你的表述有点问题,主要是标点没用好。 我试着改一下:离了中国,美帝、俄罗斯乃至整个世界啥也不是!
      额。。。。不好意思

      2014/10/25 0:14:19
      左箭头-小图标

      97楼 feixiang7780
      醒醒吧,J20,太行发动机就是个画饼,不要再糊弄国人了。正是铁血这类不面对现实的傻子,中国才出了这么多忽悠专家和官员。
      是啊!前段时间看了一个帖子,说国外的媒体说中国的神舟飞船送人上天是假的,而且一个嫁给老外的华人还信誓旦旦的跟他老公说这是假的。呵呵……,最后他老公跟她离婚了,说;我不管她爱不爱国,但是不要怀疑我的智商。

      2014/10/24 23:59:56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35061332
      中国的飞机就是不行,还是我大没力奸的灰机好。

      嘿嘿,又赚了5美分。

      观海哥给钱啊!我黑中国了。观海哥你怎么走了?我擦,不是说了黑中国就给钱吗。观海哥别走啊.观海哥,观海哥。。。奥黑子 我去年买了个表,不给钱别想走人。

      盗用我ID

      2014/10/24 23:54:29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高手总是在民间的,中国的武器总是在深山的,亩产十万斤的余孽还在这个国家,这个国家还是没救。

      2014/10/24 23:45:14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公元1975
      妥妥的钓鱼贴,各位只要东拉西扯就行了,千万别漏东西啊
      钓鱼?皇帝的新装总是在这个国度不断上演,真是悲剧啊。也许这个国家需要一场战场,把一切牛皮谎言全都打破。

      2014/10/24 23:40:53
      左箭头-小图标

      醒醒吧,J20,太行发动机就是个画饼,不要再糊弄国人了。正是铁血这类不面对现实的傻子,中国才出了这么多忽悠专家和官员。

      2014/10/24 23:37:26
      左箭头-小图标

      94楼 henryvolcano2
      离开苏联,中国啥也不是!

      离开俄罗斯,中国啥也不是!

      离开俄罗斯武器,中国啥也不是!

      离开俄制发动机,中国啥也不是!

      离开俄罗斯石油,中国啥也不是!

      。。。。。。

      我想说,离了中国,美国,俄罗斯,世界,啥也不是!

      你的表述有点问题,主要是标点没用好。 我试着改一下:离了中国,美帝、俄罗斯乃至整个世界啥也不是!

      2014/10/24 23:23:33
      左箭头-小图标

      歼20顶多就是用来试验 的,试验什么呢?试验项目一定会有:飞机本身、飞机上的仪器、发动机、还有就是培养飞机设计师们、培养飞机制造师、飞机检测维修师,同时利用这个机会检验整个中国的工业水平、科技水平。也许歼20还用来刺激美帝小日本之类的神经(好像有作用)。歼20成功与否,都无所谓,只要煅练、提高了中国的国防科技水平,就行。不用过分解读歼20,咱淡定。

      2014/10/24 23:17:11
      左箭头-小图标

      离开苏联,中国啥也不是!

      离开俄罗斯,中国啥也不是!

      离开俄罗斯武器,中国啥也不是!

      离开俄制发动机,中国啥也不是!

      离开俄罗斯石油,中国啥也不是!

      。。。。。。

      我想说,离了中国,美国,俄罗斯,世界,啥也不是!

      2014/10/24 22:29:35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1975301024
      西方对J-20一向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又来抹黑发动机了,其实J-20装备部队还有一定的时间,在这其间很难说中国没有生产处新型大功率发动机的可能,有些人是杞人忧天了
      看了半天才明白,还没装备部队,那放消息出来干什么?演艺圈吗?大片没上映先爆点料,吸引眼球。问题娱乐圈怎么扯淡都行,国防军事力量请你严肃点行不行?

      一会航母一会大型运输机的,国产航母谁看见一块铁板了?已经在讨论叫山东舰还是广东舰了。

      有没有人有兴趣讨论下怎么征服太阳系?

      2014/10/24 22:28:43
      左箭头-小图标

      70楼 王师何时下海归
      没去过网易!难道说网易的都是这样?如果是那么网易该倒闭了。
      76楼 a851283941
      如你在网易军事看见超过百分之十的人说中国好话,我马上给你跪下,这百分之十还包括来自铁血的自干五,其他网站的评论好坏对半,但网易对中国的好评率低的惊人,所以你应该了解网易的是些什么货色了
      84楼 huanghp
      不要不给人说话的,这是不对,不论对还是错,说话的机会还是要给人家,动不动就从肉体上消灭,让别人说话的机会都没有,那不就是一言堂吗?
      网易那帮子人说的是人话?

      2014/10/24 22:25:31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yuyu225sqsq
      我看不止发动机,把飞在天上的歼二十上的所有外国技术都拿去,也就剩下飞行员穿着内裤飘在天上了。
      把你外国爹的某些东东拿去,估计你就一污斑沾在你母亲的内裤上在天上飘哪

      2014/10/24 22:16:0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呆子知道地球是园的还是啥样的。

      2014/10/24 22:08:02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6766783
      • 工分:15095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yuyu225sqsq
      我看不止发动机,把飞在天上的歼二十上的所有外国技术都拿去,也就剩下飞行员穿着内裤飘在天上了。
      也是哈,要是中国把四大发明的技术,全收回来的话,全世界现在还得用大刀长矛之类的战斗呢。

      2014/10/24 21:48:4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军事工业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在严密封锁、禁运的孤独道路上走过来的,核武、航天、航空、舰船、雷达等,绝大多数是独立自主搞出来的,即使偷、抢、学都是经过自己的手去搞来的。歼20是什么不要紧,要紧的是中国军工有信心,有能力也有传统把它搞成,别人说什么都无关紧要。

      2014/10/24 21:48:20
      左箭头-小图标

      当年的涡扇十不就是这么说着说着就装备了吗。咱们不急。发证现在即使是打仗了中国也能在战争中取得胜利 。

      2014/10/24 21:44:13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13楼 z56748
      哪只狗留下的种?赶紧找爹去
      网易的够换很多了。这个不用担心。

      2014/10/24 21:42:3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342
      • 头衔:铁血老兵
      • 工分:35815
      左箭头-小图标

      70楼 王师何时下海归
      没去过网易!难道说网易的都是这样?如果是那么网易该倒闭了。
      76楼 a851283941
      如你在网易军事看见超过百分之十的人说中国好话,我马上给你跪下,这百分之十还包括来自铁血的自干五,其他网站的评论好坏对半,但网易对中国的好评率低的惊人,所以你应该了解网易的是些什么货色了
      不要不给人说话的,这是不对,不论对还是错,说话的机会还是要给人家,动不动就从肉体上消灭,让别人说话的机会都没有,那不就是一言堂吗?

      2014/10/24 21:15:16
      左箭头-小图标

      82楼 夜舞银月
      1
      为什么有些帖子不能回复,说验证码错啊

      2014/10/24 20:54:49
      左箭头-小图标

      1

      2014/10/24 20:53:2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网络专家同盟
      歼20已经报废是不争的事实。
      67楼 CNZZBD
      请把你嘴角的翔擦干净了再来发言!

      这个比喻很恰当

      2014/10/24 20:37:47
      左箭头-小图标

      相对论!走路一定慢?骑自行车就一定比汽车慢?不是搞飞机的都沒有理由绝对的评论

      2014/10/24 20:20:11
      左箭头-小图标

      话糙理不糙,国内军工需努力

      2014/10/24 20:16:48
      左箭头-小图标

      不是没有,就是不用,怎么地?就愿意给俄罗斯创汇,你们制裁呀。奶奶个熊。

      2014/10/24 20:03:5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21楼 我是塘栖人
      用你的狗皮能换十台发动机
      38楼 rich1556
      你也太抬举他了 他最多换十斤翔
      胡说,他的狗皮,最多换美国人的狗屁

      2014/10/24 20:02:18
      左箭头-小图标

      70楼 王师何时下海归
      没去过网易!难道说网易的都是这样?如果是那么网易该倒闭了。
      如你在网易军事看见超过百分之十的人说中国好话,我马上给你跪下,这百分之十还包括来自铁血的自干五,其他网站的评论好坏对半,但网易对中国的好评率低的惊人,所以你应该了解网易的是些什么货色了

      2014/10/24 19:52:0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66732
      • 工分:9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网络专家同盟
      歼20已经报废是不争的事实。
      67楼 CNZZBD
      请把你嘴角的翔擦干净了再来发言!

      理这个狗干嘛

      2014/10/24 19:50:00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国产航发借此新闻为动力 拿出点实绩来 争口气!

      2014/10/24 19:02:58
      左箭头-小图标

      一句话。。。你发动机没人买,你丫的什么鸟都不是,没人买你造来干啥?卖不出你本国人吃啥?就好比软件,没人消费你如何升级?没人消费你如何发现软件硬件的不足?别卖嘛,留自己家里发霉生锈

      2014/10/24 18:59:14
      左箭头-小图标

      离开了空军,美帝啥也不是

      2014/10/24 18:52:38
      左箭头-小图标

      70楼 王师何时下海归
      没去过网易!难道说网易的都是这样?如果是那么网易该倒闭了。
      网易没有其他家媒体给力,所以只有通过反调来提升影响和曝光率,可以说就是一个为钱卖主的狗

      2014/10/24 18:33:03
      左箭头-小图标

      没去过网易!难道说网易的都是这样?如果是那么网易该倒闭了。

      2014/10/24 18:25:11
      左箭头-小图标

      网易那帮白痴理他干什么?

      2014/10/24 18:22:0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网络专家同盟
      歼20已经报废是不争的事实。
      请把你嘴角的翔擦干净了再来发言!

      2014/10/24 18:07:26
      • 头像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851535
      • 工分:4193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越发感觉,越是这样的评论,中国军工越是能激发斗志和创造力。感谢这篇文章。可能太行新发或不久将大批量装备。

      事因有几。美国说中国没有原子弹,就整天扬言要核碎中国,中国原子弹因此试爆。

      美国说中国人有弹没枪,整天拍轰炸机到周边骚扰,中国因此试射了df导弹。同时卫星上天。

      近期,美国说中国有航母没有舰载机,没几天(速度加快了)舰载机在汉姆起降片子就放出来了。

      好吧,美国现在神经质了,一边说中国这个那个不行,然后又说中国这个武器那个武器怎么怎么地厉害,严重威胁到美国安全。

      神奇的国度,能把一个世界强国生生弄疯了。

      2014/10/24 17:59:05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35061332
      中国的飞机就是不行,还是我大没力奸的灰机好。

      嘿嘿,又赚了5美分。

      观海哥给钱啊!我黑中国了。观海哥你怎么走了?我擦,不是说了黑中国就给钱吗。观海哥别走啊.观海哥,观海哥。。。奥黑子 我去年买了个表,不给钱别想走人。

      观海哥:你来打我呀!你来打我呀!就不给你!

      2014/10/24 17:45:20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85556
      • 头衔:模范邻居老王
      • 工分:723011 / 排名:904
      左箭头-小图标

      目前中国的确没有 合适的发动机

      2014/10/24 17:29:41
      左箭头-小图标

      西方对J-20一向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又来抹黑发动机了,其实J-20装备部队还有一定的时间,在这其间很难说中国没有生产处新型大功率发动机的可能,有些人是杞人忧天了

      2014/10/24 17:28: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看不止发动机,把飞在天上的歼二十上的所有外国技术都拿去,也就剩下飞行员穿着内裤飘在天上了。

      2014/10/24 16:44:35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五毛们来吃翔
      用10000张狗皮换你的发动机行不?

      你的皮算一张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24 16:25:05
      左箭头-小图标

      我的发动机啊

      2014/10/24 16:13:11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是也好、不是也罢,那又怎样?是与不是早晚会有分晓!就算你说的我们什么也不是行了吧?美国佬什么都是行了吧?

      2014/10/24 16:09:4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就是那种看不到中国的进步,也许是不想看到中国的进步,见到中国有任何一点儿进步就彻底的否定。即使发动机现在还不行,但进步总是有的,而且还不小。

      2014/10/24 15:43:56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michaelearn
      歼-20的发动机最好是15吨级别的才有保障!目前用的是12.5吨的吧?有鸭翼撑着也过的去!但问题是现在的地位是苏-27重要还是歼-20?
      扯,现用15吨,以后升级到18吨。

      2014/10/24 15:22:1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离开俄制发动机 中国歼20啥都不是 看到网易两字就反感,抵毁中国的文章全部受到置顶,反驳几句日杂美狗全部被和谐了,我想问一下政府就这么让[网易狗粮发放基地]这样发展下去

      2014/10/24 15:21:15
      左箭头-小图标

      54楼 承承的粑粑

      网易已经被美狗日杂网特攻陷了,不知道网警在干什么!

      圈养起来!以后一锅端~

      2014/10/24 15:02:04
      左箭头-小图标

      网易已经被美狗日杂网特攻陷了,不知道网警在干什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24 14:56:44
      左箭头-小图标

      歼-20的发动机最好是15吨级别的才有保障!目前用的是12.5吨的吧?有鸭翼撑着也过的去!但问题是现在的地位是苏-27重要还是歼-20?

      2014/10/24 14:55:49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3270186
      • 工分:40509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飞机就是不行,还是我大没力奸的灰机好。

      嘿嘿,又赚了5美分。

      观海哥给钱啊!我黑中国了。观海哥你怎么走了?我擦,不是说了黑中国就给钱吗。观海哥别走啊.观海哥,观海哥。。。奥黑子 我去年买了个表,不给钱别想走人。

      2014/10/24 14:50:2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46楼 LAINWIND
      智商捉鸡 一看到光知道人身攻击除此以外唧唧歪歪啥都说不出来的绝对是低级霉狗 打击这种货色没有意思 怎么着也该找个血压计 家驹一挥这样的高手才算是有过招的快感 至于你嘛……我觉得你暴露了几十年来的家庭问题,身世之谜 你到底是谁撸出来的
      隔壁老王

      2014/10/24 14:37:1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45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离开俄制发动机 中国歼20啥都不是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