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张召忠忆美军讽中国军舰: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古董

共 4994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695890
  • 工分:1342722 / 排名:21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张召忠忆美军讽中国军舰: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古董

主持人:张老师,现在大家非常关注052C,尤其是在2014年环太军演期间美国海军军官登上中国海口舰,而且他们非常热情地说感觉与美军阿利·伯克也差不多。您怎么分析美军相关评价?

张召忠:美军很客气。052C比阿利·伯克还是要落后,因为我们的刚服役,刚服役不长时间,美军的已服役十几年了,这是实际情况。但是我们自己和自己相比的话,这个进步是飞速的。

我记得20世纪80年代的时候,美国舰艇经常到中国访问,差不多每年我都去接几次舰。当时有一个对等,就是我们去参观美国的舰艇,美国也参观中国舰艇,这叫对等。人家开放什么,我们也开放什么,比如美军开放战斗情报中心,中国也要开放让他看,大约是这个情况。

我们那时候最好的就是051驱逐舰,美军都是全空调、垂直发射、宙斯盾的。一到我们051靠到码头后就不用放梯子,和码头持平,一迈腿就上去了。上去之后中国驱逐舰所有地方都没空调,还都是炮,只有个别几艘装备导弹,大部分还没有直升机。

所以我就问美国军官,你看中国舰艇怎么样,他说不错啊。我问哪里不错,他说哎呦这是我见过的世界上最好的保存最好的古董,美军这么评价中国051驱逐舰的。现在到我们的海口舰上,他说和美军伯克舰差不多。实际意思是看起来和美军差不多,这评价应该没问题,但真正中国和美军伯克舰差不多的是052D,即使还有差距,但差距会缩小很多。(凤凰军事)

      打赏
      收藏文本
      350
      0
      2014/9/30 13:03:14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同胞们,批评可以有,但要注意语气,态度,用词和立场。中国落后于美国,谁不承认了?但并不是中国一件超过美国或跟美国一样的产品都没有,这一点喷子们承认了吗?骂贪官,我不反对,批评不足之处或失败的政策我也不反对,但你要用批评的态度,你看看那些垃圾,中国岀个先进装备,看一眼标题和图片就开始喷,不管好坏一律定为垃圾,这叫批评?一通污辱,嘲笑,讽刺,漫骂,这叫批评?遇到中国真正不行的时候,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似的高兴,兴灾乐祸,嘲笑漫骂,这算哪门子的批评?做为一个中国人,咱们自己的国家进步了,强大了我们该高兴,咱们岀问题了,该提岀批评我们也应该注意批评的语气,态度,和用词。对于自己国家的不足,咱们应该难过,应该为国家加油打气,同时也相信将来会更好。那些因为自己国家落后而感到兴奋的人你觉得是人吗? 很多人认为,他们喷中国这垃圾那垃圾是为了爱国而批评中国,有很多人其实是盲目无知地仇共而喷,也有些是真爱国,想批评,可喷子们那是批评吗?批评是这么批评的吗?冷嘲热讽,叽讽漫骂,那叫批评?岀了个确实不错的装备,喷子们不管好坏,一律定为垃圾,这叫批评?岀个歼20,说是垃圾,靶子,岀个052d也说是垃圾靶子,岀个运二十,也是垃圾靶子,岀个21d,还是说是垃圾靶子,你告诉我这叫批评?韩国总理哭岁月号,说是好总理,中国领导连秀都不做。云南领导哭地震,个个骂人家做秀装逼,这叫批评?美国战机摔了,说是太强了,士兵架不住,中国战机摔了,就说是垃圾,早就知道会摔的,这叫批评?这不叫批评,这叫污辱。做为一个中国人,有功夫不去污辱别的国家,却污辱自己的国家,给国家添堵,让外国人嘲笑所有中国人,这种人不是人,畜生不如! ||

      2014/9/30 15:49: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呵呵,还差不多!该吃药了小伙子!

      2014/9/30 15:56: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11楼 郑报国
      呵呵,还差不多!该吃药了小伙子!
      战机的话,那会儿的米格15确实已经算是不错了,不过战机数量相差至少两倍以上,而且最关键的是,中国那会儿防空能力基本弱到爆,所以那会儿我们白天基本不敢露头,只能晚上打,白天基本是美狗的天下。而且坦克,枪支差距都还是不小的,中国那会儿只能用反坦克炸弹来打坦克,甚至还有电视上经常出现的场景,手榴弹绑成捆来对付坦克...等等等等,所以差距还真不是一星半点的。

      2014/9/30 16:12: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你这思想不对。你因该问问那些参加过看美援朝的老兵们。如果当时国家能给他们更好的武器装备。可以随时呼叫舰载机支援。能有一只强大的舰队去截断敌人的补给和后援。能有庞大的轰炸机和战斗机集群去轰炸敌人的老巢。你问他们希望不?他们肯定是一万个希望。 没条件的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有条件了还抱着你这种思想那就等于不求上进了。武器当然是越先进越好。落后是要拿人命去填的。

      2014/10/1 8:26:53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483872
      • 工分:87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
      63楼 深深爱上你
      你这种论调总是能吸引一批民族狂热分子,但我不是,

      1.地球联邦,去国界化是大势所趋,

      2.看看日本是怎么对待侵略者的,人家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

      77楼 金三在哪里
      去个屁的国界化 你先把你家打开门再说吧 键盘侠
      107楼 深深爱上你
      傻逼啊,不要跟潮流作对哦
      121楼 gaoyuan64
      来,干了这碗恒河水,

      来生做个皿煮鬼,

      全家移民乌干达,

      满屋开遍自由花。

      146楼 深深爱上你
      如果能投胎,我还真想选美国,英国,
      那就先恭喜你!你连黑人的地位都不如,不是被COP射杀,就是连受教育都被严重歧视和受限制!如果你是女的,那就先祝贺你,COP搜身将会特别爱抚你。自己无知就不要来秀下限!

      2014/10/1 9:26:29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1楼 郑报国
      呵呵,还差不多!该吃药了小伙子!
      呵呵,确实是差不多!白天我们自愿军不敢进攻,晚上霉菌被动防守挨揍,还真是差不多!他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不是吃药就能解决的问题,吃药能治神经病,但不能治白痴病!

      2014/12/21 22:39:46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一只腹心黑的兔子
      同胞们,批评可以有,但要注意语气,态度,用词和立场。中国落后于美国,谁不承认了?但并不是中国一件超过美国或跟美国一样的产品都没有,这一点喷子们承认了吗?骂贪官,我不反对,批评不足之处或失败的政策我也不反对,但你要用批评的态度,你看看那些垃圾,中国岀个先进装备,看一眼标题和图片就开始喷,不管好坏一律定为垃圾,这叫批评?一通污辱,嘲笑,讽刺,漫骂,这叫批评?遇到中国真正不行的时候,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似的高兴,兴灾乐祸,嘲笑漫骂,这算哪门子的批评?做为一个中国人,咱们自己的国家进步了,强大了我们该高兴,咱们岀问题了,该提岀批评我们也应该注意批评的语气,态度,和用词。对于自己国家的不足,咱们应该难过,应该为国家加油打气,同时也相信将来会更好。那些因为自己国家落后而感到兴奋的人你觉得是人吗? 很多人认为,他们喷中国这垃圾那垃圾是为了爱国而批评中国,有很多人其实是盲目无知地仇共而喷,也有些是真爱国,想批评,可喷子们那是批评吗?批评是这么批评的吗?冷嘲热讽,叽讽漫骂,那叫批评?岀了个确实不错的装备,喷子们不管好坏,一律定为垃圾,这叫批评?岀个歼20,说是垃圾,靶子,岀个052d也说是垃圾靶子,岀个运二十,也是垃圾靶子,岀个21d,还是说是垃圾靶子,你告诉我这叫批评?韩国总理哭岁月号,说是好总理,中国领导连秀都不做。云南领导哭地震,个个骂人家做秀装逼,这叫批评?美国战机摔了,说是太强了,士兵架不住,中国战机摔了,就说是垃圾,早就知道会摔的,这叫批评?这不叫批评,这叫污辱。做为一个中国人,有功夫不去污辱别的国家,却污辱自己的国家,给国家添堵,让外国人嘲笑所有中国人,这种人不是人,畜生不如! ||
      你说的这种孙子,铁血上特别多,经常见,不稀奇!逮住一个往死里弄就可以了!!!

      2014/12/21 21:16:1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空军是苏联的

      2014/12/7 13:53:4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51楼 向着胜利前进前进
      呵呵,你还是个中国人吗?汉民族在长期的历史里对抗游牧民族侵略的漫漫历史,那样反侵略的战争还少了吗?以于谦领导的北京保卫战为转折点的击退瓦剌军的明反侵略战争算不算胜利了呢?谁又“一方毁灭、投降、自行瓦解”了呢?就因瓦剌只是被击退,那这场反侵略战争也只能算“平手”、“停战”之类的吗?回复:张召忠忆美军讽中国军舰: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古董
      352楼 1白马义从1
      你太刻薄了,我当然是中国人,但首先我是个中国人,其次才是个汉人。以今天大中国的视角。明与蒙古的冲突是中华民族的内部矛盾而已。 当然放在那个时代确实是。但又说回来。北京保卫战为什么会发生?咱来看看背景,明正统十四年(1449)二月,蒙古族瓦剌部落首领也先遣使2000余人贡马,向明朝政府邀赏,由于宦官王振不肯多给赏赐,并减去马价五分之四,没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就制造衅端。皇帝被宦官忽悠着御驾亲征去进攻瓦剌。然后发生土木堡之变皇帝被俘。最后才有北京保卫战。只是北京还好在“代理皇帝”的领导下守住了,倒是瓦剌一路烧杀抢掠而来又一路烧杀抢掠而去。明军可有追歼来犯之敌?连皇帝都是瓦剌不怀好意的还给明朝。明朝自己好意说打败了瓦剌?果然瓦剌没文化。不然我要是也先,肯定纠着朱祁镇的头发让他先写一份战败降书。当然以明朝的个性肯定宁肯不要皇帝也不会承认这降书。还有啊,向着胜利前进同志,咱们就到此打住吧,再磊,楼就塌了。
      353楼 向着胜利前进前进
      看来人是无法理解你的世界的了! 瓦剌军不是被赶出去的,难道是被你送出去的吗?呵呵,现在是信息时代了!你真想再造历史的话,请你自己造去,别来这里恶心人!

      楼早就塌了,从你胡言乱语的那一刻开始!铁血就是你这样的人太多了,胡言乱语还死不认错!

      354楼 1白马义从1
      好的,明军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瓦剌全军覆没,丢掉了最后一条抢来的内裤落荒而逃。现在是信息时代了,所以你说的都是对的。 我说的都是恶心人的。我这么说你可满意了?我上面说的都是百度百科里黏贴的。你要是认定是胡编历史可以向他们理论。我投降了,我认输。白白,拜托,别在回复我了。
      你别乱造完历史,又来乱造百度百科的观点,最后还来乱造我的观点!不服气的话,你就粘贴上来给大家看看!再说一遍,现在是信息时代!

      瓦剌军是被击退的,要不然就请你穿越回去让瓦剌大军别跑路嘛,累不累哟!当年也先真要你这样的,那就太好了!

      2014/10/12 16:13:2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51楼 向着胜利前进前进
      呵呵,你还是个中国人吗?汉民族在长期的历史里对抗游牧民族侵略的漫漫历史,那样反侵略的战争还少了吗?以于谦领导的北京保卫战为转折点的击退瓦剌军的明反侵略战争算不算胜利了呢?谁又“一方毁灭、投降、自行瓦解”了呢?就因瓦剌只是被击退,那这场反侵略战争也只能算“平手”、“停战”之类的吗?回复:张召忠忆美军讽中国军舰: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古董
      352楼 1白马义从1
      你太刻薄了,我当然是中国人,但首先我是个中国人,其次才是个汉人。以今天大中国的视角。明与蒙古的冲突是中华民族的内部矛盾而已。 当然放在那个时代确实是。但又说回来。北京保卫战为什么会发生?咱来看看背景,明正统十四年(1449)二月,蒙古族瓦剌部落首领也先遣使2000余人贡马,向明朝政府邀赏,由于宦官王振不肯多给赏赐,并减去马价五分之四,没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就制造衅端。皇帝被宦官忽悠着御驾亲征去进攻瓦剌。然后发生土木堡之变皇帝被俘。最后才有北京保卫战。只是北京还好在“代理皇帝”的领导下守住了,倒是瓦剌一路烧杀抢掠而来又一路烧杀抢掠而去。明军可有追歼来犯之敌?连皇帝都是瓦剌不怀好意的还给明朝。明朝自己好意说打败了瓦剌?果然瓦剌没文化。不然我要是也先,肯定纠着朱祁镇的头发让他先写一份战败降书。当然以明朝的个性肯定宁肯不要皇帝也不会承认这降书。还有啊,向着胜利前进同志,咱们就到此打住吧,再磊,楼就塌了。
      353楼 向着胜利前进前进
      看来人是无法理解你的世界的了! 瓦剌军不是被赶出去的,难道是被你送出去的吗?呵呵,现在是信息时代了!你真想再造历史的话,请你自己造去,别来这里恶心人!

      楼早就塌了,从你胡言乱语的那一刻开始!铁血就是你这样的人太多了,胡言乱语还死不认错!

      好的,明军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瓦剌全军覆没,丢掉了最后一条抢来的内裤落荒而逃。现在是信息时代了,所以你说的都是对的。 我说的都是恶心人的。我这么说你可满意了?我上面说的都是百度百科里黏贴的。你要是认定是胡编历史可以向他们理论。我投降了,我认输。白白,拜托,别在回复我了。

      2014/10/12 16:02:2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51楼 向着胜利前进前进
      呵呵,你还是个中国人吗?汉民族在长期的历史里对抗游牧民族侵略的漫漫历史,那样反侵略的战争还少了吗?以于谦领导的北京保卫战为转折点的击退瓦剌军的明反侵略战争算不算胜利了呢?谁又“一方毁灭、投降、自行瓦解”了呢?就因瓦剌只是被击退,那这场反侵略战争也只能算“平手”、“停战”之类的吗?回复:张召忠忆美军讽中国军舰: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古董
      352楼 1白马义从1
      你太刻薄了,我当然是中国人,但首先我是个中国人,其次才是个汉人。以今天大中国的视角。明与蒙古的冲突是中华民族的内部矛盾而已。 当然放在那个时代确实是。但又说回来。北京保卫战为什么会发生?咱来看看背景,明正统十四年(1449)二月,蒙古族瓦剌部落首领也先遣使2000余人贡马,向明朝政府邀赏,由于宦官王振不肯多给赏赐,并减去马价五分之四,没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就制造衅端。皇帝被宦官忽悠着御驾亲征去进攻瓦剌。然后发生土木堡之变皇帝被俘。最后才有北京保卫战。只是北京还好在“代理皇帝”的领导下守住了,倒是瓦剌一路烧杀抢掠而来又一路烧杀抢掠而去。明军可有追歼来犯之敌?连皇帝都是瓦剌不怀好意的还给明朝。明朝自己好意说打败了瓦剌?果然瓦剌没文化。不然我要是也先,肯定纠着朱祁镇的头发让他先写一份战败降书。当然以明朝的个性肯定宁肯不要皇帝也不会承认这降书。还有啊,向着胜利前进同志,咱们就到此打住吧,再磊,楼就塌了。
      看来人是无法理解你的世界的了! 瓦剌军不是被赶出去的,难道是被你送出去的吗?呵呵,现在是信息时代了!你真想再造历史的话,请你自己造去,别来这里恶心人!

      楼早就塌了,从你胡言乱语的那一刻开始!铁血就是你这样的人太多了,胡言乱语还死不认错!

      2014/10/12 15:54:2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51楼 向着胜利前进前进
      呵呵,你还是个中国人吗?汉民族在长期的历史里对抗游牧民族侵略的漫漫历史,那样反侵略的战争还少了吗?以于谦领导的北京保卫战为转折点的击退瓦剌军的明反侵略战争算不算胜利了呢?谁又“一方毁灭、投降、自行瓦解”了呢?就因瓦剌只是被击退,那这场反侵略战争也只能算“平手”、“停战”之类的吗?回复:张召忠忆美军讽中国军舰: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古董
      你太刻薄了,我当然是中国人,但首先我是个中国人,其次才是个汉人。以今天大中国的视角。明与蒙古的冲突是中华民族的内部矛盾而已。 当然放在那个时代确实是。但又说回来。北京保卫战为什么会发生?咱来看看背景,明正统十四年(1449)二月,蒙古族瓦剌部落首领也先遣使2000余人贡马,向明朝政府邀赏,由于宦官王振不肯多给赏赐,并减去马价五分之四,没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就制造衅端。皇帝被宦官忽悠着御驾亲征去进攻瓦剌。然后发生土木堡之变皇帝被俘。最后才有北京保卫战。只是北京还好在“代理皇帝”的领导下守住了,倒是瓦剌一路烧杀抢掠而来又一路烧杀抢掠而去。明军可有追歼来犯之敌?连皇帝都是瓦剌不怀好意的还给明朝。明朝自己好意说打败了瓦剌?果然瓦剌没文化。不然我要是也先,肯定纠着朱祁镇的头发让他先写一份战败降书。当然以明朝的个性肯定宁肯不要皇帝也不会承认这降书。还有啊,向着胜利前进同志,咱们就到此打住吧,再磊,楼就塌了。

      2014/10/12 15:24:5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呵呵,你还是个中国人吗?汉民族在长期的历史里对抗游牧民族侵略的漫漫历史,那样反侵略的战争还少了吗?以于谦领导的北京保卫战为转折点的击退瓦剌军的明反侵略战争算不算胜利了呢?谁又“一方毁灭、投降、自行瓦解”了呢?就因瓦剌只是被击退,那这场反侵略战争也只能算“平手”、“停战”之类的吗?回复:张召忠忆美军讽中国军舰: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古董

      2014/10/12 14:45:2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11楼 1白马义从1
      敌人没消灭,敌人没崩溃,敌人没投降。敌人甚至还在停战线上驻军,只是一纸停战协定你也能说出战胜国是谁?这算什么逻辑。中国政府自己都没以战胜国自居。 我那个字说志愿军没有达成御敌于国门之外的目的?别乱扣帽子。
      347楼 向着胜利前进前进
      太可笑了!你有过逻辑吗?你难道就不知道发动或参与一场战争一定是要去达成什么目的吗?志愿军达成了目的,那还不叫军事上取得的胜利又叫什么?中美在半岛上的较量还能叫平手的吗?可笑之极!

      自己去看看中国春秋战国时代的历史,相信你就能发现许多历史上已经被定义为战争失败的一方并没有被“消灭”、“崩溃”、“投降”!

      一个防御国只要把一个国家对其发动侵略战争的军队赶出去,这就已经算是防御国取得的反侵略战争的胜利了!请问大虾,不是这样的吗?谁跟你说一定要有“消灭”、“崩溃”、“投降”才算胜利的?别自己乱造一些可笑的概念!

      348楼 1白马义从1
      别成天在这“可笑至极”。无知自大的人才喜欢随意说这句话!还春秋战国不符合战败方崩溃、投降、歼灭。你历史是体育老师教的?整个春秋战国,诸侯国互相歼灭吞并对方。越王勾践投降吴王夫差算不算投降?三家分晋算不算晋国自行崩溃?长平之战赵军全军40万被坑杀算不算歼灭?秦灭六国,算不算歼灭对手?六国军队被歼灭,国家败亡,国君出城投降不是投降?是最符合的。对手不投降你能自称胜利?按你可笑的逻辑。原来德国日本本来签个停战协定就好了。签投降书真是亏了。
      呵呵,你还"诸侯国相互歼灭吞并对方",难道中间的那些历史过程都让你给吃掉了?中国历史上出现的那么多次反侵略战争所取得的胜利又有几次是以“战争的一方毁灭,投降、自行瓦解”为结果的?那些都不算是胜利的吗?

      你下的定义还不够可笑的?你还想把中国历史书里下的那些结论也都给改掉吗?鄙视!

      2014/10/12 13:45:2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11楼 1白马义从1
      敌人没消灭,敌人没崩溃,敌人没投降。敌人甚至还在停战线上驻军,只是一纸停战协定你也能说出战胜国是谁?这算什么逻辑。中国政府自己都没以战胜国自居。 我那个字说志愿军没有达成御敌于国门之外的目的?别乱扣帽子。
      347楼 向着胜利前进前进
      太可笑了!你有过逻辑吗?你难道就不知道发动或参与一场战争一定是要去达成什么目的吗?志愿军达成了目的,那还不叫军事上取得的胜利又叫什么?中美在半岛上的较量还能叫平手的吗?可笑之极!

      自己去看看中国春秋战国时代的历史,相信你就能发现许多历史上已经被定义为战争失败的一方并没有被“消灭”、“崩溃”、“投降”!

      一个防御国只要把一个国家对其发动侵略战争的军队赶出去,这就已经算是防御国取得的反侵略战争的胜利了!请问大虾,不是这样的吗?谁跟你说一定要有“消灭”、“崩溃”、“投降”才算胜利的?别自己乱造一些可笑的概念!

      别成天在这“可笑至极”。无知自大的人才喜欢随意说这句话!还春秋战国不符合战败方崩溃、投降、歼灭。你历史是体育老师教的?整个春秋战国,诸侯国互相歼灭吞并对方。越王勾践投降吴王夫差算不算投降?三家分晋算不算晋国自行崩溃?长平之战赵军全军40万被坑杀算不算歼灭?秦灭六国,算不算歼灭对手?六国军队被歼灭,国家败亡,国君出城投降不是投降?是最符合的。对手不投降你能自称胜利?按你可笑的逻辑。原来德国日本本来签个停战协定就好了。签投降书真是亏了。

      2014/10/12 12:15:2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11楼 1白马义从1
      敌人没消灭,敌人没崩溃,敌人没投降。敌人甚至还在停战线上驻军,只是一纸停战协定你也能说出战胜国是谁?这算什么逻辑。中国政府自己都没以战胜国自居。 我那个字说志愿军没有达成御敌于国门之外的目的?别乱扣帽子。
      太可笑了!你有过逻辑吗?你难道就不知道发动或参与一场战争一定是要去达成什么目的吗?志愿军达成了目的,那还不叫军事上取得的胜利又叫什么?中美在半岛上的较量还能叫平手的吗?可笑之极!

      自己去看看中国春秋战国时代的历史,相信你就能发现许多历史上已经被定义为战争失败的一方并没有被“消灭”、“崩溃”、“投降”!

      一个防御国只要把一个国家对其发动侵略战争的军队赶出去,这就已经算是防御国取得的反侵略战争的胜利了!请问大虾,不是这样的吗?谁跟你说一定要有“消灭”、“崩溃”、“投降”才算胜利的?别自己乱造一些可笑的概念!

      2014/10/12 8:08:5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45楼 人民战争你好
      八路军新四军狗屁援助没有, 蒋介石有美国苏联援助.

      为什么蒋介石输給了毛泽东?????????

      所以, 世界万物中, 人的因素是第一重要的.

      其实你一直带着我跑题。当时的中国,先进的武器装备都不能自产。只能依赖外购。战时根本不堪用。那时的中国军队如果有大量的装甲部队和战斗机,根本不至于被日军打成那样,战争局面甚至会朝着完全相反的方向呈现。不管你承不承认,国民党军队才是中国战场的主力。新四军和八路军一样经不起正面战场的损耗,新四军是被国民党军队消灭。你说被偷袭也罢,背叛也罢、寡不敌众也罢。如果对方是日军,结果也是样。且不说日军战力高于国民党。。八路军也少有与日军正面冲突,一个百团大战换来日军大规模扫荡。最后也是等着百万日军老家沦陷自己投降。他们战斗英勇却被武器装备所制。可见先进的武器永远比一时的热血更可靠。你不能指望每个时代的军队都如那时的士兵一样英勇。今天的美军和俄军就没远没法像他们二战的先辈一样英勇。中国人也是人,不管你怎么说,事实上也不可免俗。随着武器越来越先进,士兵的勇气也会下降。生活水平越高,人也就越怕死。你别想指望今天也会大量出现邱少云、黄继光那样的士兵。不断提高自己的信息化水平,加快武器研发,依靠先进的武器来减少伤亡,快速的结束战争才是21世纪的正道。

      2014/10/7 16:52:3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八路军新四军狗屁援助没有, 蒋介石有美国苏联援助.

      为什么蒋介石输給了毛泽东?????????

      所以, 世界万物中, 人的因素是第一重要的.

      2014/10/7 16:19:45
      • 头像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48楼 1白马义从1
      你这思想不对。你因该问问那些参加过看美援朝的老兵们。如果当时国家能给他们更好的武器装备。可以随时呼叫舰载机支援。能有一只强大的舰队去截断敌人的补给和后援。能有庞大的轰炸机和战斗机集群去轰炸敌人的老巢。你问他们希望不?他们肯定是一万个希望。 没条件的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有条件了还抱着你这种思想那就等于不求上进了。武器当然是越先进越好。落后是要拿人命去填的。
      252楼 人民战争你好
      你肯定不知道, 志愿军一个排, 靠反坦克手榴弹炸掉十几辆坦克, 自己无一伤亡.

      所以唯武器论没有道理

      255楼 kevensir
      我从来不为武器论,但是武器的好坏是战争很重要的一环,你说的这种情况不可能没有但也不可能此次如此,打伏击能办得到。
      341楼 钢勺
      真是让人笑掉大牙了,你为武器论,你算那个山上的牛屎,你说话顶屁用,口出狂言!

      你有武器?你拿出来看看?你是什么军队干部?天天网上胡扯帖子的大闲人一个,每天就抬杠骂人就是你生活的全部

      单细胞生物,你先回答我的话,“武器是战争的重要一环”这有没有错,如果你敢说是错的那你就拿棍棒弹弓去跟飞机坦克火箭弹轻重机枪在沙场上作战好了,别给老子扣狗屁为武器论,老子白纸黑字写着“武器是战争的重要一环”这原话白纸黑字写着呢,唯武器论这顶毛子你想扣老子头上你这个头还不够高。

      针对你这傻蛋最后一句话我告诉你,你老子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守法公民,没有私藏武器,你叫老子拿板砖给你看吗,想看板砖自己死工地去,那里多得是。轮胡扯就你这几个单细胞的生物扯的比你老子我多的多,还扯不到边,连正面回答都不敢,只会胡搅蛮缠。说你老子我先骂人你倒是拿出来你老子我先骂人的证据啊,叫你拿几次拿不出来还有脸胡扯;说你老子我唯武器论,可你老子我原话“武器是战争的重要一环”白纸黑字放在那,想给你老子扣帽子都扣不上。真有意思,想玩字面意思你这种单细胞生物还太嫩。

      2014/10/6 23:48:3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48楼 1白马义从1
      你这思想不对。你因该问问那些参加过看美援朝的老兵们。如果当时国家能给他们更好的武器装备。可以随时呼叫舰载机支援。能有一只强大的舰队去截断敌人的补给和后援。能有庞大的轰炸机和战斗机集群去轰炸敌人的老巢。你问他们希望不?他们肯定是一万个希望。 没条件的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有条件了还抱着你这种思想那就等于不求上进了。武器当然是越先进越好。落后是要拿人命去填的。
      252楼 人民战争你好
      你肯定不知道, 志愿军一个排, 靠反坦克手榴弹炸掉十几辆坦克, 自己无一伤亡.

      所以唯武器论没有道理

      255楼 kevensir
      我从来不为武器论,但是武器的好坏是战争很重要的一环,你说的这种情况不可能没有但也不可能此次如此,打伏击能办得到。
      真是让人笑掉大牙了,你为武器论,你算那个山上的牛屎,你说话顶屁用,口出狂言!

      你有武器?你拿出来看看?你是什么军队干部?天天网上胡扯帖子的大闲人一个,每天就抬杠骂人就是你生活的全部

      2014/10/6 21:42:2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第一点,美畜和棒子的人死的比我们多,这是事实

      第2点,是我国把美畜撵过了38线这是事实

      第3点,点到为止,当时我国后勤补给,武器装备太差,有个活下来的老兵后来说3天才吃了一牙膏,这种条件下越早结束战争才是王道!我国拖不起是真的!!!!!!!!爱国人士看我网名

      2014/10/5 16:38:00
      左箭头-小图标

      断章取义。。。。还有,051每一艘都有导弹。

      2014/10/5 15:44:4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1楼 郑报国
      呵呵,还差不多!该吃药了小伙子!
      12楼 jiandandeailianb
      战机的话,那会儿的米格15确实已经算是不错了,不过战机数量相差至少两倍以上,而且最关键的是,中国那会儿防空能力基本弱到爆,所以那会儿我们白天基本不敢露头,只能晚上打,白天基本是美狗的天下。而且坦克,枪支差距都还是不小的,中国那会儿只能用反坦克炸弹来打坦克,甚至还有电视上经常出现的场景,手榴弹绑成捆来对付坦克...等等等等,所以差距还真不是一星半点的。

      志愿军当时经常几个军包围一个霉菌师却吃不掉,如果当时志愿军和美军用一样的装备,对美军而言将不再是战争,而是一场屠杀。这是里维奇自己说的。

      2014/10/5 9:52:5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前期是没有空军的,后期才有了空军和苏联援助空军,即使如此,中国空军跟美帝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2014/10/5 0:44:42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叫知耻而后勇,这就叫发奋图强,这就叫保持清醒的头脑!!!

      2014/10/4 21:06:0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敌人没消灭,敌人没崩溃,敌人没投降。敌人甚至还在停战线上驻军,只是一纸停战协定你也能说出战胜国是谁?这算什么逻辑。中国政府自己都没以战胜国自居。 我那个字说志愿军没有达成御敌于国门之外的目的?别乱扣帽子。

      2014/10/4 16:32:0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50,

      抗日战争八路军新四军有狗屁外国援助, 不是一样从3万打到100万?????

      抗美援朝苏联武器是3次战御以后才有的, 以前不是一样从鸭绿江打到38线??????????

      英国你叫他打抗美援朝的志愿军试试? 保证叫他屁滚尿流.

      决定战争胜负的是人,250

      2014/10/4 14:07:2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1楼 郑报国
      呵呵,还差不多!该吃药了小伙子!

      没差距?你的眼角膜送别人用处比现在好很多倍。如果那都叫没有差距,今天伊拉克的恐怖组织装备也和美国差不多了。

      2014/10/4 13:32:39
      左箭头-小图标

      152楼 不懂战争234
      认真看看文章再喷, 张将军说的是20世纪80年代的事儿,那时中美军力的差距,尤其是海军实力的差距确实很大啊,这些年好多了,但还是有差距。
      162楼 sha光美gou
      我敢猜,超过60%的人都没看原文或者视频就开始评论了。当然标题也是个误导,每个媒体都没有自己的主见,主流媒体用什么标题,自己就用什么标题。这方面要学学网易!
      164楼 迷茫小屁孩儿
      可以把视频看一下,还不错吧
      165楼 八一式菜刀
      北京 网络广播电视台的军情观察室论坛每天都有头一天军情解码的文字放上去。看了看还行

      http://bbs.brtn.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27

      289楼 迷茫小屁孩儿
      有时间看一下视频也不错的
      手机费流量,再说复制粘贴还是文字好

      2014/10/4 9:05:20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老古董照样虐爆你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4 8:07:3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2楼 向着胜利前进前进
      请问,哪个数据支持你妄言中朝军队的伤亡数远超联合国军的?还有哪个数据能远超美国朝战纪念碑上的伤亡数据的啊?

      请正视事实,请认真回答问题!别一句人话都不会说,这要让你父母知道的话,估计老人家死的心都有鸟!别再搞这种赖驴打滚的烂把戏了!懂?

      287楼 kevensir
      看你第一句话就懒得再理你,不要再跟我讲,我不再理你这种没脑子的人。
      哈哈哈哈,我在问你哪个数据支持你妄言中朝军队的伤亡远超联合国军的,你不识字的吗?只要反驳不了你就来个满地打滚甚至反咬一口,阁下属赖驴的吧!真以为铁血上都是你这样的渣渣,可以任你胡言乱语的吗?真有本事你就别满地打滚!

      你丢人都已经丢到家了,你还在继续翻楼啊。能给我们说说,你这样有什么好处吗?劝阁下为你父母留点脸面,赶快收摊了事,别再在这里满地打滚了!

      2014/10/4 7:57:43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59楼 kevensir
      说的太远正如裤脚跑偏
      284楼 yanan2000
      连这都扯不出来,顾左右而言他,你也配评论别人没理解你的意思
      285楼 kevensir
      顾左而言他,说的好,从张召忠的话被你们扯到这么远不知道是谁在顾左而言他。
      291楼 yanan2000
      有理说理,扯张召忠的什么话做托辞,其实就是无耻的你先点的“张召忠”这三个字——
      本帖就是围绕张召忠的话被你们扯的这么远,评论本帖内容你们这些脑残扯的根本不是本帖中心内容,做中国人不懂中国语言文化真是悲哀,你们有什么资格进行评论?

      2014/10/4 5:09:56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48楼 1白马义从1
      你这思想不对。你因该问问那些参加过看美援朝的老兵们。如果当时国家能给他们更好的武器装备。可以随时呼叫舰载机支援。能有一只强大的舰队去截断敌人的补给和后援。能有庞大的轰炸机和战斗机集群去轰炸敌人的老巢。你问他们希望不?他们肯定是一万个希望。 没条件的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有条件了还抱着你这种思想那就等于不求上进了。武器当然是越先进越好。落后是要拿人命去填的。
      很赞同你的说法,这帖子里有些人脑子被驴踢了。

      2014/10/4 5:07:21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6楼 kevensir
      扯淡总是没谱,看看这帖子内容是什么,被你们扯到这,是不是还要扯到秦皇汉武去?脑子有病的是你吧。
      292楼 yanan2000
      你除了扯淡、瞎结论,还会啥?这帖子的内容就是无耻的你弄跑题的,怪不到别人
      睁开你的眼睛从头到尾看看清楚谁跑题

      2014/10/4 5:05:2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
      257楼 kevensir
      不是我不现实,恰恰我说的是客观现实而很多人都在断章取义。
      260楼 钢勺
      大家只看见你说的不现实的假设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去了解你整个人和你整个的思想。你假设苏联不给中国武器,这个就根本不现实就对了。
      262楼 kevensir
      论坛是用来沟通交流与辩论,有些人动不动就泼脏水撒泼叫骂,根本没有辩论的氛围,只剩下叫骂。别人懒得理这种低素质人了这些人还以为是自己的胜利,真是不可理喻,休不知那些人丢的是自己的脸打的扇的是国人的耳光。
      278楼 钢勺
      真是丢脸,你自己胡扯不存在的的假设,还叫骂,还说别人叫骂,真是贼喊捉贼
      279楼 kevensir
      我叫骂什么?那就请你把我叫骂的话找出来吧,不要对着空气说话。
      啊,原来你是个跑题专业户,而且是专门跟人抬杠的,各种人都抬杠,而且没有人同意你任何看法,你来铁血就是为了跑题和抬杠的吧!

      别回复了,我对你这种跑题抬杠专业户没有任何兴趣!跟你抬杠掉价

      2014/10/3 20:36:5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6楼 kevensir
      扯淡总是没谱,看看这帖子内容是什么,被你们扯到这,是不是还要扯到秦皇汉武去?脑子有病的是你吧。
      你除了扯淡、瞎结论,还会啥?这帖子的内容就是无耻的你弄跑题的,怪不到别人

      2014/10/3 19:46:2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59楼 kevensir
      说的太远正如裤脚跑偏
      284楼 yanan2000
      连这都扯不出来,顾左右而言他,你也配评论别人没理解你的意思
      285楼 kevensir
      顾左而言他,说的好,从张召忠的话被你们扯到这么远不知道是谁在顾左而言他。
      有理说理,扯张召忠的什么话做托辞,其实就是无耻的你先点的“张召忠”这三个字——

      2014/10/3 19:43:47
      左箭头-小图标

      152楼 不懂战争234
      认真看看文章再喷, 张将军说的是20世纪80年代的事儿,那时中美军力的差距,尤其是海军实力的差距确实很大啊,这些年好多了,但还是有差距。
      162楼 sha光美gou
      我敢猜,超过60%的人都没看原文或者视频就开始评论了。当然标题也是个误导,每个媒体都没有自己的主见,主流媒体用什么标题,自己就用什么标题。这方面要学学网易!
      164楼 迷茫小屁孩儿
      可以把视频看一下,还不错吧
      165楼 八一式菜刀
      北京 网络广播电视台的军情观察室论坛每天都有头一天军情解码的文字放上去。看了看还行

      http://bbs.brtn.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27

      有时间看一下视频也不错的

      2014/10/3 18:27:40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82楼 向着胜利前进前进
      请问,哪个数据支持你妄言中朝军队的伤亡数远超联合国军的?还有哪个数据能远超美国朝战纪念碑上的伤亡数据的啊?

      请正视事实,请认真回答问题!别一句人话都不会说,这要让你父母知道的话,估计老人家死的心都有鸟!别再搞这种赖驴打滚的烂把戏了!懂?

      看你第一句话就懒得再理你,不要再跟我讲,我不再理你这种没脑子的人。

      2014/10/3 18:21:06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扯淡总是没谱,看看这帖子内容是什么,被你们扯到这,是不是还要扯到秦皇汉武去?脑子有病的是你吧。

      2014/10/3 18:16:05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59楼 kevensir
      说的太远正如裤脚跑偏
      284楼 yanan2000
      连这都扯不出来,顾左右而言他,你也配评论别人没理解你的意思
      顾左而言他,说的好,从张召忠的话被你们扯到这么远不知道是谁在顾左而言他。

      2014/10/3 18:14:3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59楼 kevensir
      说的太远正如裤脚跑偏
      连这都扯不出来,顾左右而言他,你也配评论别人没理解你的意思

      2014/10/3 18:08:5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请问,哪个数据支持你妄言中朝军队的伤亡数远超联合国军的?还有哪个数据能远超美国朝战纪念碑上的伤亡数据的啊?

      请正视事实,请认真回答问题!别一句人话都不会说,这要让你父母知道的话,估计老人家死的心都有鸟!别再搞这种赖驴打滚的烂把戏了!懂?

      2014/10/3 17:54:21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
      247楼 钢勺
      你太能胡扯了,根本不能假设没苏联卖二手货这些,你以为出兵是毛自己的意思?斯大林后面是看热闹的?,你这个假设我不如假设玉皇大帝派了十万天兵去打美国,托大李天王把他的宝塔朝着白宫扔过去更可信一点。

      你现实一点好吗?

      257楼 kevensir
      不是我不现实,恰恰我说的是客观现实而很多人都在断章取义。
      260楼 钢勺
      大家只看见你说的不现实的假设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去了解你整个人和你整个的思想。你假设苏联不给中国武器,这个就根本不现实就对了。
      262楼 kevensir
      论坛是用来沟通交流与辩论,有些人动不动就泼脏水撒泼叫骂,根本没有辩论的氛围,只剩下叫骂。别人懒得理这种低素质人了这些人还以为是自己的胜利,真是不可理喻,休不知那些人丢的是自己的脸打的扇的是国人的耳光。
      278楼 钢勺
      真是丢脸,你自己胡扯不存在的的假设,还叫骂,还说别人叫骂,真是贼喊捉贼
      我叫骂什么?那就请你把我叫骂的话找出来吧,不要对着空气说话。

      2014/10/3 17:43:2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
      242楼 kevensir
      其它都不说,就是苏联二手三手的你口中的垃圾都比当时中国军队的一手全新货战力强,没有这些你口中的二手三手垃圾中国军队不知道死伤要多多少,否认苏联背后的作用是罔顾事实的行为,不可取。
      247楼 钢勺
      你太能胡扯了,根本不能假设没苏联卖二手货这些,你以为出兵是毛自己的意思?斯大林后面是看热闹的?,你这个假设我不如假设玉皇大帝派了十万天兵去打美国,托大李天王把他的宝塔朝着白宫扔过去更可信一点。

      你现实一点好吗?

      257楼 kevensir
      不是我不现实,恰恰我说的是客观现实而很多人都在断章取义。
      260楼 钢勺
      大家只看见你说的不现实的假设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去了解你整个人和你整个的思想。你假设苏联不给中国武器,这个就根本不现实就对了。
      262楼 kevensir
      论坛是用来沟通交流与辩论,有些人动不动就泼脏水撒泼叫骂,根本没有辩论的氛围,只剩下叫骂。别人懒得理这种低素质人了这些人还以为是自己的胜利,真是不可理喻,休不知那些人丢的是自己的脸打的扇的是国人的耳光。
      真是丢脸,你自己胡扯不存在的的假设,还叫骂,还说别人叫骂,真是贼喊捉贼

      2014/10/3 17:24:4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76楼 kevensir
      倒打一耙的本事不错,煮鸭子的典故应该用于你自己,好好反思一下,客观的多看看实际问题,不要一未的被主观冲昏了头。
      请你要点脸皮好不好?我客观地举事实和数据,而你一直只是在主观放臭屁!

      人家让你在网络上搜搜,你怎么就直接又是一个臭屁就出来了呢?哪个数据支持你妄言中朝军队的伤亡数远超联合国军的?还有哪个数据能远超美国朝战纪念碑上的伤亡数据的啊?你这张B嘴一张就有了吗?

      2014/10/3 17:13:27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倒打一耙的本事不错,煮鸭子的典故应该用于你自己,好好反思一下,客观的多看看实际问题,不要一未的被主观冲昏了头。

      2014/10/3 16:56:15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联合国军伤亡人数远超中朝军队吗?你这真是不靠谱的结论,不管从中国官方数据还是联合国军官方数据,中朝军死伤人数远超联合国军。

      2014/10/3 16:53:5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48楼 1白马义从1
      你这思想不对。你因该问问那些参加过看美援朝的老兵们。如果当时国家能给他们更好的武器装备。可以随时呼叫舰载机支援。能有一只强大的舰队去截断敌人的补给和后援。能有庞大的轰炸机和战斗机集群去轰炸敌人的老巢。你问他们希望不?他们肯定是一万个希望。 没条件的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有条件了还抱着你这种思想那就等于不求上进了。武器当然是越先进越好。落后是要拿人命去填的。
      252楼 人民战争你好
      你肯定不知道, 志愿军一个排, 靠反坦克手榴弹炸掉十几辆坦克, 自己无一伤亡.

      所以唯武器论没有道理

      270楼 1白马义从1
      你自己觉得你的论据有道理吗?武器比人家落后也没关系?小宇宙爆发就可以了是吧?波兰骑兵们面对德军坦克的时候肯定不这么想。美国可以保证坦克车能源源不绝的从万里之外的美国,甚至有时比近在直尺的中国更快的送到前线。你这小小的一个排,全都打光了能打掉几辆?先进武器、科技的碾压可以如流水线上的机器般轻易复制。但手持弱势武器的人类在特定条件下的精神爆发式的胜利却不可复制,也及其不可靠。打坦克最好的手段不是什么反坦克手榴弹。在车载机枪和敌方步兵的威胁下那和自杀式攻击没区别。最安全的就是呼叫空中打击和远程火力。可问题是那时候志愿军的武器选项里更多的是,你是选手榴弹呢,还是选手榴弹呢?还是选手榴弹呢?
      按照你的理论, 抗日战争抗美援朝都应该失败. 胜利是不合理的.

      2014/10/3 16:03:0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48楼 1白马义从1
      你这思想不对。你因该问问那些参加过看美援朝的老兵们。如果当时国家能给他们更好的武器装备。可以随时呼叫舰载机支援。能有一只强大的舰队去截断敌人的补给和后援。能有庞大的轰炸机和战斗机集群去轰炸敌人的老巢。你问他们希望不?他们肯定是一万个希望。 没条件的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有条件了还抱着你这种思想那就等于不求上进了。武器当然是越先进越好。落后是要拿人命去填的。
      252楼 人民战争你好
      你肯定不知道, 志愿军一个排, 靠反坦克手榴弹炸掉十几辆坦克, 自己无一伤亡.

      所以唯武器论没有道理

      你自己觉得你的论据有道理吗?武器比人家落后也没关系?小宇宙爆发就可以了是吧?波兰骑兵们面对德军坦克的时候肯定不这么想。美国可以保证坦克车能源源不绝的从万里之外的美国,甚至有时比近在直尺的中国更快的送到前线。你这小小的一个排,全都打光了能打掉几辆?先进武器、科技的碾压可以如流水线上的机器般轻易复制。但手持弱势武器的人类在特定条件下的精神爆发式的胜利却不可复制,也及其不可靠。打坦克最好的手段不是什么反坦克手榴弹。在车载机枪和敌方步兵的威胁下那和自杀式攻击没区别。最安全的就是呼叫空中打击和远程火力。可问题是那时候志愿军的武器选项里更多的是,你是选手榴弹呢,还是选手榴弹呢?还是选手榴弹呢?

      2014/10/3 15:23:41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39楼 kevensir
      没素质低能还自以为是
      263楼 laolu2296
      人家摆事实讲道理,你就是视而不见,你这钱拿的也太没水平了,你这种蛮不讲理的水平怎么对的起你爹,小心你爹把你辞了。
      265楼 kevensir
      就你这种低素质的人我都懒得理,明明是断章取义还冠以讲事实;明明满嘴喷粪还美其名曰讲道理。动不动就这个五毛拿钱那个五毛拿钱,真是破天荒之笑话。你这种人就是低素质自以为是的网络恶棍,满嘴脏话既然好意思把自己标榜成讲道理优秀人士,真是贻笑大方。
      267楼 laolu2296
      一个美分居然说自己是五毛,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好吧,既然你这个人说我是什么美分,那就请你拿出确实证据来吧,上下嘴皮子一张一合我也会,倘若以此为准我甚至可以给你加点砝码定个英镑。如此,只能表示你的浮躁与缺乏修养。

      2014/10/3 14:50:45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
      247楼 钢勺
      你太能胡扯了,根本不能假设没苏联卖二手货这些,你以为出兵是毛自己的意思?斯大林后面是看热闹的?,你这个假设我不如假设玉皇大帝派了十万天兵去打美国,托大李天王把他的宝塔朝着白宫扔过去更可信一点。

      你现实一点好吗?

      257楼 kevensir
      不是我不现实,恰恰我说的是客观现实而很多人都在断章取义。
      260楼 钢勺
      大家只看见你说的不现实的假设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去了解你整个人和你整个的思想。你假设苏联不给中国武器,这个就根本不现实就对了。
      262楼 kevensir
      论坛是用来沟通交流与辩论,有些人动不动就泼脏水撒泼叫骂,根本没有辩论的氛围,只剩下叫骂。别人懒得理这种低素质人了这些人还以为是自己的胜利,真是不可理喻,休不知那些人丢的是自己的脸打的扇的是国人的耳光。
      266楼 laolu2296
      人家没骂你吧,你的承受力也太差了,明明是你蛮不讲理无理取闹还搞的那么委屈,你以为大家都是瞎子吗,至少我对狗从来是不讲道理的,人家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是吗,那麻烦你从我进来说话开始看看引用辩论的那几个人的话,请逐字逐句慢慢看,看看清楚,尤其是某人,你真看明白了那就不会有你刚才的话。

      2014/10/3 14:44:0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39楼 kevensir
      没素质低能还自以为是
      263楼 laolu2296
      人家摆事实讲道理,你就是视而不见,你这钱拿的也太没水平了,你这种蛮不讲理的水平怎么对的起你爹,小心你爹把你辞了。
      265楼 kevensir
      就你这种低素质的人我都懒得理,明明是断章取义还冠以讲事实;明明满嘴喷粪还美其名曰讲道理。动不动就这个五毛拿钱那个五毛拿钱,真是破天荒之笑话。你这种人就是低素质自以为是的网络恶棍,满嘴脏话既然好意思把自己标榜成讲道理优秀人士,真是贻笑大方。

      一个美分居然说自己是五毛,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2014/10/3 14:29:38
      左箭头-小图标

      ......
      242楼 kevensir
      其它都不说,就是苏联二手三手的你口中的垃圾都比当时中国军队的一手全新货战力强,没有这些你口中的二手三手垃圾中国军队不知道死伤要多多少,否认苏联背后的作用是罔顾事实的行为,不可取。
      247楼 钢勺
      你太能胡扯了,根本不能假设没苏联卖二手货这些,你以为出兵是毛自己的意思?斯大林后面是看热闹的?,你这个假设我不如假设玉皇大帝派了十万天兵去打美国,托大李天王把他的宝塔朝着白宫扔过去更可信一点。

      你现实一点好吗?

      257楼 kevensir
      不是我不现实,恰恰我说的是客观现实而很多人都在断章取义。
      260楼 钢勺
      大家只看见你说的不现实的假设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去了解你整个人和你整个的思想。你假设苏联不给中国武器,这个就根本不现实就对了。
      262楼 kevensir
      论坛是用来沟通交流与辩论,有些人动不动就泼脏水撒泼叫骂,根本没有辩论的氛围,只剩下叫骂。别人懒得理这种低素质人了这些人还以为是自己的胜利,真是不可理喻,休不知那些人丢的是自己的脸打的扇的是国人的耳光。

      人家没骂你吧,你的承受力也太差了,明明是你蛮不讲理无理取闹还搞的那么委屈,你以为大家都是瞎子吗,至少我对狗从来是不讲道理的,人家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2014/10/3 14:26:26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39楼 kevensir
      没素质低能还自以为是
      263楼 laolu2296
      人家摆事实讲道理,你就是视而不见,你这钱拿的也太没水平了,你这种蛮不讲理的水平怎么对的起你爹,小心你爹把你辞了。
      就你这种低素质的人我都懒得理,明明是断章取义还冠以讲事实;明明满嘴喷粪还美其名曰讲道理。动不动就这个五毛拿钱那个五毛拿钱,真是破天荒之笑话。你这种人就是低素质自以为是的网络恶棍,满嘴脏话既然好意思把自己标榜成讲道理优秀人士,真是贻笑大方。

      2014/10/3 14:21:5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39楼 kevensir
      没素质低能还自以为是
      249楼 向着胜利前进前进
      呵呵,一只猪讲不出一句道理、摆不出一个事实,无法反驳之下也只能骂别人没素质来掩饰自己的虚弱、低能了!你不会连你美国爹估计的志愿军伤亡数量也不知道吧?你明明就是一个整天在网络上放屁的小白!用这20万分放臭屁的时间,你什么学不来?不要脸的蠢货!

      请在此回复你好可怜,居然和一只狗讲道理,我就从来不和我家旺财讲道理,从来都是一手大棒一手骨头

      2014/10/3 14:20:2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39楼 kevensir
      没素质低能还自以为是

      人家摆事实讲道理,你就是视而不见,你这钱拿的也太没水平了,你这种蛮不讲理的水平怎么对的起你爹,小心你爹把你辞了。

      2014/10/3 14:15:17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42楼 kevensir
      其它都不说,就是苏联二手三手的你口中的垃圾都比当时中国军队的一手全新货战力强,没有这些你口中的二手三手垃圾中国军队不知道死伤要多多少,否认苏联背后的作用是罔顾事实的行为,不可取。
      247楼 钢勺
      你太能胡扯了,根本不能假设没苏联卖二手货这些,你以为出兵是毛自己的意思?斯大林后面是看热闹的?,你这个假设我不如假设玉皇大帝派了十万天兵去打美国,托大李天王把他的宝塔朝着白宫扔过去更可信一点。

      你现实一点好吗?

      257楼 kevensir
      不是我不现实,恰恰我说的是客观现实而很多人都在断章取义。
      260楼 钢勺
      大家只看见你说的不现实的假设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去了解你整个人和你整个的思想。你假设苏联不给中国武器,这个就根本不现实就对了。
      论坛是用来沟通交流与辩论,有些人动不动就泼脏水撒泼叫骂,根本没有辩论的氛围,只剩下叫骂。别人懒得理这种低素质人了这些人还以为是自己的胜利,真是不可理喻,休不知那些人丢的是自己的脸打的扇的是国人的耳光。

      2014/10/3 14:14:10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42楼 kevensir
      其它都不说,就是苏联二手三手的你口中的垃圾都比当时中国军队的一手全新货战力强,没有这些你口中的二手三手垃圾中国军队不知道死伤要多多少,否认苏联背后的作用是罔顾事实的行为,不可取。
      247楼 钢勺
      你太能胡扯了,根本不能假设没苏联卖二手货这些,你以为出兵是毛自己的意思?斯大林后面是看热闹的?,你这个假设我不如假设玉皇大帝派了十万天兵去打美国,托大李天王把他的宝塔朝着白宫扔过去更可信一点。

      你现实一点好吗?

      257楼 kevensir
      不是我不现实,恰恰我说的是客观现实而很多人都在断章取义。
      260楼 钢勺
      大家只看见你说的不现实的假设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去了解你整个人和你整个的思想。你假设苏联不给中国武器,这个就根本不现实就对了。
      我什么不现实的假设?我又假设了什么?是你们自己断章取义还扣帽子,这是你们汉语修养的问题,好些人连语义都弄不清更何谈沟通交流与辩论。

      2014/10/3 14:10:5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42楼 kevensir
      其它都不说,就是苏联二手三手的你口中的垃圾都比当时中国军队的一手全新货战力强,没有这些你口中的二手三手垃圾中国军队不知道死伤要多多少,否认苏联背后的作用是罔顾事实的行为,不可取。
      247楼 钢勺
      你太能胡扯了,根本不能假设没苏联卖二手货这些,你以为出兵是毛自己的意思?斯大林后面是看热闹的?,你这个假设我不如假设玉皇大帝派了十万天兵去打美国,托大李天王把他的宝塔朝着白宫扔过去更可信一点。

      你现实一点好吗?

      257楼 kevensir
      不是我不现实,恰恰我说的是客观现实而很多人都在断章取义。
      大家只看见你说的不现实的假设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去了解你整个人和你整个的思想。你假设苏联不给中国武器,这个就根本不现实就对了。

      2014/10/3 13:30:00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说的太远正如裤脚跑偏

      2014/10/3 13:01:48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们真有意思,且不说中国军队死伤人数不止你说的最多百万的数字,记得中国自己公布的数字是死伤一百二十几万还是一百三十几万,但绝对在你说的“最多不超过一百万以上”。话说回,我从没说过很丢脸,这是你的认为,我说的是打个平手,请不要随便扣帽子。还有,说张召忠你们却非要扯到千里之外,相比你们的理解能力不过如此。

      2014/10/3 12:59:51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42楼 kevensir
      其它都不说,就是苏联二手三手的你口中的垃圾都比当时中国军队的一手全新货战力强,没有这些你口中的二手三手垃圾中国军队不知道死伤要多多少,否认苏联背后的作用是罔顾事实的行为,不可取。
      247楼 钢勺
      你太能胡扯了,根本不能假设没苏联卖二手货这些,你以为出兵是毛自己的意思?斯大林后面是看热闹的?,你这个假设我不如假设玉皇大帝派了十万天兵去打美国,托大李天王把他的宝塔朝着白宫扔过去更可信一点。

      你现实一点好吗?

      不是我不现实,恰恰我说的是客观现实而很多人都在断章取义。

      2014/10/3 12:54:44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48楼 骑驴逛逛街
      你看到了?你以为毛子会把先进家伙给我们用?不懂没人怪你,多看、少说!
      你们真有意思,谁又说过必须最先进武器?

      2014/10/3 12:53:53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48楼 1白马义从1
      你这思想不对。你因该问问那些参加过看美援朝的老兵们。如果当时国家能给他们更好的武器装备。可以随时呼叫舰载机支援。能有一只强大的舰队去截断敌人的补给和后援。能有庞大的轰炸机和战斗机集群去轰炸敌人的老巢。你问他们希望不?他们肯定是一万个希望。 没条件的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有条件了还抱着你这种思想那就等于不求上进了。武器当然是越先进越好。落后是要拿人命去填的。
      252楼 人民战争你好
      你肯定不知道, 志愿军一个排, 靠反坦克手榴弹炸掉十几辆坦克, 自己无一伤亡.

      所以唯武器论没有道理

      我从来不为武器论,但是武器的好坏是战争很重要的一环,你说的这种情况不可能没有但也不可能此次如此,打伏击能办得到。

      2014/10/3 12:52:1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894115
      • 头衔:将军
      • 工分:42603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人民战争你好
      250不知道, 志愿军的米格15和美国的 F80, F84, F86差不多.
      52楼 老实话而已
      问题是你有多少,人家有多少。就象抗日战争时TG也有少量的38大盖,92步兵炮,歪把子,难道说TG和日军的装备差不多?
      67楼 人民战争你好
      胡扯, 八路军有坦克战斗机航空母舰轰炸机吗? 好像连装甲车也没有. 而日军都有.

      而志愿军和美军, 战斗机轰炸机坦克火箭炮榴弹炮都有, 只不过数量不一样.

      70楼 深深爱上你
      志愿军的空军和火箭炮是啥时候入手的你知道吗?

      还有坦克,那些日制薄皮坦克和国民党美协坦克,人家巴祖卡一打就穿

      再来说榴弹炮,没有制空权,作用非常非常小,

      253楼 人民战争你好
      没有制空权, 志愿军不是照样打过了38线?????
      无知啊

      生命不是堆出来的

      2014/10/3 12:23:19
      左箭头-小图标

      ......
      11楼 郑报国
      呵呵,还差不多!该吃药了小伙子!
      48楼 人民战争你好
      250不知道, 志愿军的米格15和美国的 F80, F84, F86差不多.
      52楼 老实话而已
      问题是你有多少,人家有多少。就象抗日战争时TG也有少量的38大盖,92步兵炮,歪把子,难道说TG和日军的装备差不多?
      67楼 人民战争你好
      胡扯, 八路军有坦克战斗机航空母舰轰炸机吗? 好像连装甲车也没有. 而日军都有.

      而志愿军和美军, 战斗机轰炸机坦克火箭炮榴弹炮都有, 只不过数量不一样.

      70楼 深深爱上你
      志愿军的空军和火箭炮是啥时候入手的你知道吗?

      还有坦克,那些日制薄皮坦克和国民党美协坦克,人家巴祖卡一打就穿

      再来说榴弹炮,没有制空权,作用非常非常小,

      没有制空权, 志愿军不是照样打过了38线?????

      2014/10/3 12:13:0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48楼 1白马义从1
      你这思想不对。你因该问问那些参加过看美援朝的老兵们。如果当时国家能给他们更好的武器装备。可以随时呼叫舰载机支援。能有一只强大的舰队去截断敌人的补给和后援。能有庞大的轰炸机和战斗机集群去轰炸敌人的老巢。你问他们希望不?他们肯定是一万个希望。 没条件的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有条件了还抱着你这种思想那就等于不求上进了。武器当然是越先进越好。落后是要拿人命去填的。
      你肯定不知道, 志愿军一个排, 靠反坦克手榴弹炸掉十几辆坦克, 自己无一伤亡.

      所以唯武器论没有道理

      2014/10/3 12:09:4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05楼 深深爱上你
      能神成这样的神论,也是不容易,
      250, 网络上资料有的是, 差距很大. 不懂不要装懂.

      2014/10/3 12:05:1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39楼 kevensir
      没素质低能还自以为是
      呵呵,一只猪讲不出一句道理、摆不出一个事实,无法反驳之下也只能骂别人没素质来掩饰自己的虚弱、低能了!你不会连你美国爹估计的志愿军伤亡数量也不知道吧?你明明就是一个整天在网络上放屁的小白!用这20万分放臭屁的时间,你什么学不来?不要脸的蠢货!

      2014/10/3 9:41:4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看到了?你以为毛子会把先进家伙给我们用?不懂没人怪你,多看、少说!

      2014/10/3 4:03:1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42楼 kevensir
      其它都不说,就是苏联二手三手的你口中的垃圾都比当时中国军队的一手全新货战力强,没有这些你口中的二手三手垃圾中国军队不知道死伤要多多少,否认苏联背后的作用是罔顾事实的行为,不可取。
      你太能胡扯了,根本不能假设没苏联卖二手货这些,你以为出兵是毛自己的意思?斯大林后面是看热闹的?,你这个假设我不如假设玉皇大帝派了十万天兵去打美国,托大李天王把他的宝塔朝着白宫扔过去更可信一点。

      你现实一点好吗?

      2014/10/3 1:37:30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一只腹心黑的兔子
      同胞们,批评可以有,但要注意语气,态度,用词和立场。中国落后于美国,谁不承认了?但并不是中国一件超过美国或跟美国一样的产品都没有,这一点喷子们承认了吗?骂贪官,我不反对,批评不足之处或失败的政策我也不反对,但你要用批评的态度,你看看那些垃圾,中国岀个先进装备,看一眼标题和图片就开始喷,不管好坏一律定为垃圾,这叫批评?一通污辱,嘲笑,讽刺,漫骂,这叫批评?遇到中国真正不行的时候,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似的高兴,兴灾乐祸,嘲笑漫骂,这算哪门子的批评?做为一个中国人,咱们自己的国家进步了,强大了我们该高兴,咱们岀问题了,该提岀批评我们也应该注意批评的语气,态度,和用词。对于自己国家的不足,咱们应该难过,应该为国家加油打气,同时也相信将来会更好。那些因为自己国家落后而感到兴奋的人你觉得是人吗? 很多人认为,他们喷中国这垃圾那垃圾是为了爱国而批评中国,有很多人其实是盲目无知地仇共而喷,也有些是真爱国,想批评,可喷子们那是批评吗?批评是这么批评的吗?冷嘲热讽,叽讽漫骂,那叫批评?岀了个确实不错的装备,喷子们不管好坏,一律定为垃圾,这叫批评?岀个歼20,说是垃圾,靶子,岀个052d也说是垃圾靶子,岀个运二十,也是垃圾靶子,岀个21d,还是说是垃圾靶子,你告诉我这叫批评?韩国总理哭岁月号,说是好总理,中国领导连秀都不做。云南领导哭地震,个个骂人家做秀装逼,这叫批评?美国战机摔了,说是太强了,士兵架不住,中国战机摔了,就说是垃圾,早就知道会摔的,这叫批评?这不叫批评,这叫污辱。做为一个中国人,有功夫不去污辱别的国家,却污辱自己的国家,给国家添堵,让外国人嘲笑所有中国人,这种人不是人,畜生不如! ||
      回复:张召忠忆美军讽中国军舰: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古董

      2014/10/3 1:27:38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一只腹心黑的兔子
      同胞们,批评可以有,但要注意语气,态度,用词和立场。中国落后于美国,谁不承认了?但并不是中国一件超过美国或跟美国一样的产品都没有,这一点喷子们承认了吗?骂贪官,我不反对,批评不足之处或失败的政策我也不反对,但你要用批评的态度,你看看那些垃圾,中国岀个先进装备,看一眼标题和图片就开始喷,不管好坏一律定为垃圾,这叫批评?一通污辱,嘲笑,讽刺,漫骂,这叫批评?遇到中国真正不行的时候,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似的高兴,兴灾乐祸,嘲笑漫骂,这算哪门子的批评?做为一个中国人,咱们自己的国家进步了,强大了我们该高兴,咱们岀问题了,该提岀批评我们也应该注意批评的语气,态度,和用词。对于自己国家的不足,咱们应该难过,应该为国家加油打气,同时也相信将来会更好。那些因为自己国家落后而感到兴奋的人你觉得是人吗? 很多人认为,他们喷中国这垃圾那垃圾是为了爱国而批评中国,有很多人其实是盲目无知地仇共而喷,也有些是真爱国,想批评,可喷子们那是批评吗?批评是这么批评的吗?冷嘲热讽,叽讽漫骂,那叫批评?岀了个确实不错的装备,喷子们不管好坏,一律定为垃圾,这叫批评?岀个歼20,说是垃圾,靶子,岀个052d也说是垃圾靶子,岀个运二十,也是垃圾靶子,岀个21d,还是说是垃圾靶子,你告诉我这叫批评?韩国总理哭岁月号,说是好总理,中国领导连秀都不做。云南领导哭地震,个个骂人家做秀装逼,这叫批评?美国战机摔了,说是太强了,士兵架不住,中国战机摔了,就说是垃圾,早就知道会摔的,这叫批评?这不叫批评,这叫污辱。做为一个中国人,有功夫不去污辱别的国家,却污辱自己的国家,给国家添堵,让外国人嘲笑所有中国人,这种人不是人,畜生不如! ||

      不要污辱畜生

      2014/10/3 0:24:24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其它都不说,就是苏联二手三手的你口中的垃圾都比当时中国军队的一手全新货战力强,没有这些你口中的二手三手垃圾中国军队不知道死伤要多多少,否认苏联背后的作用是罔顾事实的行为,不可取。

      2014/10/2 23:58:47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我也可以套你的话说美军为首军照样把打过38线的前期朝军和后来过了38线的中朝军赶回了38线。再则中超军的死伤人数远远在美军为首的联军之上。你又说战争目的达到,没错,中国军队的战略目的是达到,但是美军的战略目的同样保持了38线的底线。所以我说是打平。

      2014/10/2 23:56:23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断章取义的本事不错,却不知道想根源。

      2014/10/2 23:51:37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没素质低能还自以为是

      2014/10/2 23:50:3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
      151楼 武学极
      药不能停,051打得过伯克?停港口拿舰炮对射都射不过
      154楼 河南号航母
      你也吃药
      172楼 武学极
      笑话,老伯克8000吨侧舷MK45、两座密集阵、三管324鱼雷对射打不过老旅大3000吨侧舷两座双130炮、两座人瞄双37炮?

      讲话动动脑子,密集阵5秒就能把两座炮塔点了,你敢说老旅大5秒能重创伯克?

      209楼 钢勺
      又见傻子,美国的那么强大,把中国都打了,你那么开心啊?

      拼命的吹捧美国这个,美国那个,好像你是美国人一样,拼命的贬斥中国的差

      居然傻bi到用密集阵防御火力去打一艘军舰,你查过密集阵的射程么?白痴!

      美国的伯克和提康德罗加这么好,你赶紧让这些巡洋舰、驱逐舰把你荣耀的打死吧

      233楼 武学极
      上下文不看的。

      毛前几年拿30炮打了中国商船几百发。

      真是白痴,俄罗斯的巡逻艇的火炮用的那是美国的密集阵么?中国的渔船是军舰么?中国渔船配了反舰导弹么? 渔船的航速和配置可以和巡逻艇比么?

      完全是胡扯的东西啊!你逻辑完全都混乱到极点了

      2014/10/2 22:16:2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1楼 郑报国
      呵呵,还差不多!该吃药了小伙子!
      12楼 jiandandeailianb
      战机的话,那会儿的米格15确实已经算是不错了,不过战机数量相差至少两倍以上,而且最关键的是,中国那会儿防空能力基本弱到爆,所以那会儿我们白天基本不敢露头,只能晚上打,白天基本是美狗的天下。而且坦克,枪支差距都还是不小的,中国那会儿只能用反坦克炸弹来打坦克,甚至还有电视上经常出现的场景,手榴弹绑成捆来对付坦克...等等等等,所以差距还真不是一星半点的。

      战机数量至少差距十倍以上

      2014/10/2 20:23:2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51楼 武学极
      药不能停,051打得过伯克?停港口拿舰炮对射都射不过
      154楼 河南号航母
      你也吃药
      172楼 武学极
      笑话,老伯克8000吨侧舷MK45、两座密集阵、三管324鱼雷对射打不过老旅大3000吨侧舷两座双130炮、两座人瞄双37炮?

      讲话动动脑子,密集阵5秒就能把两座炮塔点了,你敢说老旅大5秒能重创伯克?

      209楼 钢勺
      又见傻子,美国的那么强大,把中国都打了,你那么开心啊?

      拼命的吹捧美国这个,美国那个,好像你是美国人一样,拼命的贬斥中国的差

      居然傻bi到用密集阵防御火力去打一艘军舰,你查过密集阵的射程么?白痴!

      美国的伯克和提康德罗加这么好,你赶紧让这些巡洋舰、驱逐舰把你荣耀的打死吧

      上下文不看的。

      毛前几年拿30炮打了中国商船几百发。

      2014/10/2 19:03:1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
      148楼 1白马义从1
      你这思想不对。你因该问问那些参加过看美援朝的老兵们。如果当时国家能给他们更好的武器装备。可以随时呼叫舰载机支援。能有一只强大的舰队去截断敌人的补给和后援。能有庞大的轰炸机和战斗机集群去轰炸敌人的老巢。你问他们希望不?他们肯定是一万个希望。 没条件的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有条件了还抱着你这种思想那就等于不求上进了。武器当然是越先进越好。落后是要拿人命去填的。
      182楼 落日幽谷
      那时候要是武器装备好点,早把联合国军赶下海了,老毛在谁怕谁啊
      184楼 eveonlion
      你忘了勒紧裤腰带还毛子钱的时候了 饿死的比抗战八年都多 你觉得毛子的东西是共产主义白给的?
      210楼 钢勺
      饿死确实很多人,不过数量比抗战军民数量都多是后来瞎说的,没有那么多,生孩子少倒是真的
      219楼 站在太湖边上
      生孩子少都十三亿了,放开了生不得二十亿啊?中国还装得下吗?还是生的太多。
      印度转眼就超越中国了,现在物价高,计划生育已经被物价给搞定了

      2014/10/2 13:16:46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那你先看看中国军队死伤数字是对方的几倍吧

      2014/10/2 13:14:21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哪怕苏联装备全是买的,但是别忘记如果人家不卖你你拿烧火棍去打吗?且不全是送的。所以说这些话没意思。

      2014/10/2 13:13:39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这是人数论意义不大

      2014/10/2 13:11:28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打过38线又被赶了回来,足以证明中国军队已经到了强弩之末,谈不上胜利,如果非要说自己胜利那你就说吧。

      2014/10/2 13:10:3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89楼 dodokingxu
      牺牲太多先烈了
      现在一年死于车祸的人,已和那场战争相当了吧?

      2014/10/2 8:45:4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48楼 1白马义从1
      你这思想不对。你因该问问那些参加过看美援朝的老兵们。如果当时国家能给他们更好的武器装备。可以随时呼叫舰载机支援。能有一只强大的舰队去截断敌人的补给和后援。能有庞大的轰炸机和战斗机集群去轰炸敌人的老巢。你问他们希望不?他们肯定是一万个希望。 没条件的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有条件了还抱着你这种思想那就等于不求上进了。武器当然是越先进越好。落后是要拿人命去填的。
      182楼 落日幽谷
      那时候要是武器装备好点,早把联合国军赶下海了,老毛在谁怕谁啊
      184楼 eveonlion
      你忘了勒紧裤腰带还毛子钱的时候了 饿死的比抗战八年都多 你觉得毛子的东西是共产主义白给的?
      210楼 钢勺
      饿死确实很多人,不过数量比抗战军民数量都多是后来瞎说的,没有那么多,生孩子少倒是真的
      生孩子少都十三亿了,放开了生不得二十亿啊?中国还装得下吗?还是生的太多。

      2014/10/2 8:33:12
      左箭头-小图标

      儿砸,你文不对题,一边玩去!

      2014/10/2 8:31:5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轻武器也许差不多,但是空军海军,战备潜力都不如。米格是不错,但是只有那么几架,就那么几个飞行员。还都是战斗机,对战场支援不如轰炸机。

      2014/10/2 8:09:59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482 / 排名:3477
      左箭头-小图标

      不发展经济,用毛支持国防,赞邓爷爷一万次

      2014/10/2 6:24:3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08楼 钢勺
      你说了这些数字美粉就不理你啦,他们转移其他地方了。

      美分一向是说不过就转移,不屈不挠

      我碰到过得美分也是说不过就转移话题,游击战玩的是炉火纯青!

      2014/10/2 4:17:0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军工别老和美国比,先赶上俄罗斯,才是现实,只见中国从俄罗斯进口导弹,潜艇,旧航母,没见俄罗斯进口过中国的大型武器。

      2014/10/2 3:10:0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152楼 不懂战争234
      认真看看文章再喷, 张将军说的是20世纪80年代的事儿,那时中美军力的差距,尤其是海军实力的差距确实很大啊,这些年好多了,但还是有差距。
      现在我们变成各打个的了,你用军舰,我用导弹,你用军舰打过来,我用其他的打过去,反正不到生死,谁也不会用核武器

      2014/10/2 1:49:3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176楼 四兵
      这很正常,在美国的眼里,这个世界上除了美国的东西,其他国家的都是古董。可是我们好像曾经用古董干翻过美帝联军吧。是我们的古董骄傲还是美国牛逼骄傲呢,请问,美国总统的将军们?
      你还忘了,在一些中国美分眼里美国的一切装备都无比牛逼在他们嘴里,可以轻松干掉中国各种装备,哪一种装备都压制了中国的武器,他们每天以向别人介绍美国的比中国的军事武器好的多,轻松干掉中国各种东西,打烂中国各种军舰为荣耀,不知道这些人脑子怎么长的。

      2014/10/2 1:48:31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78楼 待我饮尽这碗酒
      额, 我也顶你了, 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一个客观事实。 当时装备苏制飞机的中国空军几乎在一夜之间成为世界空军强国, 中国的苏制坦克在当时性能堪比谢尔曼。 朝战时, 中国军队整体的确比较落后, 但可不能说连老古董都没有!
      当时空军主力还是苏联飞行员啊,我们的飞行员还是数量太少,而且太经验少

      2014/10/2 1:42:5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48楼 1白马义从1
      你这思想不对。你因该问问那些参加过看美援朝的老兵们。如果当时国家能给他们更好的武器装备。可以随时呼叫舰载机支援。能有一只强大的舰队去截断敌人的补给和后援。能有庞大的轰炸机和战斗机集群去轰炸敌人的老巢。你问他们希望不?他们肯定是一万个希望。 没条件的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有条件了还抱着你这种思想那就等于不求上进了。武器当然是越先进越好。落后是要拿人命去填的。
      182楼 落日幽谷
      那时候要是武器装备好点,早把联合国军赶下海了,老毛在谁怕谁啊
      184楼 eveonlion
      你忘了勒紧裤腰带还毛子钱的时候了 饿死的比抗战八年都多 你觉得毛子的东西是共产主义白给的?
      饿死确实很多人,不过数量比抗战军民数量都多是后来瞎说的,没有那么多,生孩子少倒是真的

      2014/10/2 1:42:0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51楼 武学极
      药不能停,051打得过伯克?停港口拿舰炮对射都射不过
      154楼 河南号航母
      你也吃药
      172楼 武学极
      笑话,老伯克8000吨侧舷MK45、两座密集阵、三管324鱼雷对射打不过老旅大3000吨侧舷两座双130炮、两座人瞄双37炮?

      讲话动动脑子,密集阵5秒就能把两座炮塔点了,你敢说老旅大5秒能重创伯克?

      又见傻子,美国的那么强大,把中国都打了,你那么开心啊?

      拼命的吹捧美国这个,美国那个,好像你是美国人一样,拼命的贬斥中国的差

      居然傻bi到用密集阵防御火力去打一艘军舰,你查过密集阵的射程么?白痴!

      美国的伯克和提康德罗加这么好,你赶紧让这些巡洋舰、驱逐舰把你荣耀的打死吧

      2014/10/2 1:39:5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说了这些数字美粉就不理你啦,他们转移其他地方了。

      美分一向是说不过就转移,不屈不挠

      2014/10/2 1:36:5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00楼 kevensir
      你没明白我说的平局意思
      不是平局,中国的国力和美国国力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美国愿意谈判,那就是标明已经输了。

      这些事情,现在谈论已经没有意义了,这个战争是毛泽东的战争,美国人只承认没有战胜毛泽东的军队,他们还是不害怕中国军队。

      另外,在铁血,一个人永远不能说服另一个人,基本上从来没有一个人发帖表示对方是对的,自己完全错误,所以企图说服对方都是很浪费时间的

      2014/10/2 1:34:4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498787
      • 工分:13863
      左箭头-小图标

      ......
      77楼 金三在哪里
      去个屁的国界化 你先把你家打开门再说吧 键盘侠
      107楼 深深爱上你
      傻逼啊,不要跟潮流作对哦
      121楼 gaoyuan64
      来,干了这碗恒河水,

      来生做个皿煮鬼,

      全家移民乌干达,

      满屋开遍自由花。

      146楼 深深爱上你
      如果能投胎,我还真想选美国,英国,
      158楼 hldx008
      那就先恭喜你!你连黑人的地位都不如,不是被COP射杀,就是连受教育都被严重歧视和受限制!如果你是女的,那就先祝贺你,COP搜身将会特别爱抚你。自己无知就不要来秀下限!
      你没有看明白么? 146楼是希望移民但是外国人不要,所以特别伤心的代表,

      网上这样的人相当多呢!

      其实真正出去的人就知道了,外国月亮和中国月亮都一样,在中国混不好,在外国一样混不好。

      2014/10/2 1:23:38
      左箭头-小图标

      行还是不行需要通过实战的检验,来吧,让我们通过一场战争看看谁才是样子货。

      2014/10/2 1:19:3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1楼 郑报国
      呵呵,还差不多!该吃药了小伙子!
      198楼 非我族群其心必异
      恩恩,差不多,霉菌一个团的火炮数量比我们一个军都要多很多,这还是在装备性能上有巨大差距的前提下,不知道你说的一个水平线是指哪个方面!
      6楼所言不完全,首先说空军:美帝联军飞机数量多得多,训练素质更是直接从太平洋拿“鬼子空军”练手,练出来的王牌级飞行员,志愿军飞机数量很有限,国家太穷了,其中部分还是靠斯大林直接送的,可以提供给地面火力支援的轰炸机更少得可怜,飞行员大多是陆军来的刚学会起飞着陆,唯一对等的是,双方都是第一代喷气机,性能差距不大!

      陆军:美帝已经是完全机械化陆军,开坦克冲锋,开汽车逃命,样样都不缺,火炮枪支弹药都不差钱,战斗人员也都是二战洗礼过的,外加空中轰炸机支援。志愿军很穷啊,枪支弹药是德、美、英、日的缴获品,一句话“连粮食都很紧张”,后来斯大林慷慨解囊,有目的赠送了莫辛甘纳、波波沙,枪支弹药基本解决,火炮、坦克也是基本“大熊猫级别”的,大多是二战的缴获品,差不多可以进博物馆了,战斗人员要强于联军,因为有些是干过红军闹过革命、杀过鬼子赢过老蒋的老革命家了。

      海军:美帝联军大型登陆舰,大型战列舰,航空母舰,巡洋舰呀炮艇啊不用说、、、志愿军没有!

      装备的差距,直接造成的是志愿军的伤亡倍数于敌军的伤亡,是用非常惨痛的代价赢得了胜利,唉!我们今天的和平来的非常不容易!

      2014/10/2 0:52:03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7楼 kevensir
      朝战中美都没胜,到最后美国过不了38线,中国也过不去38线,平局。但是这个平局是中国付出了比美军死伤N多倍数的生命代价换来的,我们应该客观看。还有局势千万别忘记前苏联在背后的打理支持,这点毋庸置疑。中苏决裂后国内的宣传一未只提自己不提前苏联的背后支持,这样不好。我们也常提越战中国队越南的支持被越南“遗忘”,称越南是白眼狼,话说回来我们也不能被人说是白眼狼。
      53楼 美的牌核潜艇
      原来联合国军除了美军,包括英法在内的其他十几个国家的士兵都是穿军装的牲口啊
      主要力量对比,数数人数和战力你会明白的。

      2014/10/2 0:43:49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190992
      • 头衔:问铁血里谁是绵羊
      • 工分:201221 / 排名:84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没明白我说的平局意思

      2014/10/2 0:43:05

      我要发帖

      总页数21页 [共有261条记录] 分页:

      1 2 3下一页 末页
       对张召忠忆美军讽中国军舰: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古董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