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如果乌克兰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

共 214665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乌克兰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

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暴发,中国必定灭亡!

如果乌克兰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

乌克兰冲突事件对于中国来说绝对不是好事。乌克兰冲突事件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凶兆。因为,乌克兰冲突非常有可能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暴发,中国必定灭亡!这其中的道理很简单:第三次世界大战一暴发,全世界就乱成了一锅粥,日本就可以趁着全世界混乱的机会突然向中国境内发射核武器和生物武器(细菌武器、超级细菌武器、基因武器),瞬间灭亡中国!有战乱和世界大战作掩护,日本就可以趁乱灭亡中国。所以说:

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暴发,中国必定灭亡!

如果乌克兰冲突持续下去,必定导致中国灭亡!

因此,中国政府应该迅速派出一位中国特使,迅速飞赴俄乌,用最大的努力调解俄乌冲突,使俄乌两国和好,最终和平解决乌克兰冲突事件。如果中国能够和平解决乌克兰冲突事件,使俄乌两国和好,那么,这不仅对俄乌两国人民有利,更对中国有利,也对全世界人民有利!因此,中国政府应该迅速派出特使,飞赴俄乌,用最大的努力调解俄乌冲突,使俄乌两国和好,最终和平解决乌克兰冲突事件。

现在,俄乌两国剑拔弩张,一触即发,形势非常危险!乌克兰冲突事件的一点点火星,都必然会引起世界战火,世界战火一旦燃起,中国必然灭亡!因此,中国应该迅速派出特使,飞赴俄乌,彻底熄灭乌克兰冲突事件的火星。

俄罗斯、乌克兰都是属于同一个民族——东斯拉夫民族,在前苏联时代两国属于同一个国家,俄乌两国又是亲密的近邻,那么,两国闹什么闹啊??两国有什么事可闹的??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两国和平友好地相处难道不好吗??两国别再闹了,和好吧!!

对于乌克兰冲突事件,中国绝不能无动于衷!为了使中国免遭灭亡,中国应该迅速派出特使,飞赴俄乌,用最大的努力调解俄乌冲突,使俄乌两国和好,最终和平解决乌克兰冲突事件。要快!中国的生死存亡,在此一举!!

细菌战史实宣传志愿者、中华文化宣传志愿者 韩广文

2014年9月2日

      打赏
      收藏文本
      719
      0
      2014/9/3 6:30:00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竟有如此逗逼的楼主,真的很汗颜,既然要灭亡了,那还不赶快带你一家老小逃命去,就别在这现你祖宗十八代的世了

      2014/9/3 16:11: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种屁文章也能上铁血

      2014/9/3 16:24: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你的脑子有点问题,应该需要看看病了,真的。你上面说的都不用驳斥。

      2014/9/3 10:51:2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其他的我不知道,但有一点我能肯定,你敢现出真身,我们就会让你必然灭亡。。。。。。。。。

      2014/9/4 11:04: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发癔症了。

      2014/9/3 16:34: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么傻逼的文章都能上铁血

      2014/9/4 11:07: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如果奥黑和安倍打起来,楼猪就完蛋了!

      2014/9/3 16:55:42
      • 军衔:警察二级警督
      • 军号:6994282
      • 工分:4646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又来新的造句格式了:

      XX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

      2014/9/3 6:40:2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现在不玩最大输家了吗 ,有上升了一个档次,楼猪加油

      2014/9/3 16:43:4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铁血能不能认真审核一下发帖啊????如果这样下去铁血将失去铁血的风格和价值了!!!

      2014/9/4 11:10:5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能不能认真审核一下发帖啊????如果这样下去铁血将失去铁血的风格和价值了!!!

      2014/9/4 11:10:5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傻逼的文章都能上铁血

      2014/9/4 11:07:19
      左箭头-小图标

      欧洲人持续恋兽情节,中国或将走向灭亡。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4 11:05:4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其他的我不知道,但有一点我能肯定,你敢现出真身,我们就会让你必然灭亡。。。。。。。。。

      2014/9/4 11:04:5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86100
      • 工分:3236
      左箭头-小图标

      “最大输家”体现在看得人倒胃口,楼主这是来换换口味的么?

      2014/9/4 10:59:49
      左箭头-小图标

      病得不轻,去耳光治疗!回复:如果乌克兰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

      2014/9/4 10:53:51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小日本必然被中国灭亡。

      2014/9/4 10:51:09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要换药了 以前的药产生抗体了

      2014/9/4 10:43:31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哈哈哈,好你个逗逼楼主,你知道我们的核武库除了掌握在最高领导人手中之外,还有个自动发射条件吗?哥给你科普一下:核武库与特定设备一直保持定时联络,一旦这种联络中断,例如突然受到核攻击,所有人员都瞬间牺牲了,那么核武器就会按照预设的程序主动发射向预定目标。中国也是一个拥有全球毁灭能力的国家,在中国的“核捆绑”原则下,只要有核弹落在中国土地上,不管这个核弹来自哪里,中国就会对全球发动核报复。所以,我们要预防的不是哪个国家敢发动核袭击,而是哪些恐怖份子!

      2014/9/4 10:38:02
      左箭头-小图标

      直接说如果乌克兰冲突持续下去,中国或成最大输家不就完了?艹 什么都得跟中国沾上点关系

      2014/9/4 10:35:04
      左箭头-小图标

      无论你认为人家的观点有多么“错误”,但只要人家没违反版规,没骂人,这就是人家的言论自由。

      你不同意,可以拿出你的逻辑来论一论啊,谁对谁不对,大家各有各的判断。

      结果,到现在为止,262个回贴,230个是人身攻击了。楼主的观点再不对,与他妈妈有什么关系?

      铁血真是疯人院和坏人窝吗?

      铁血管理层,得重视这个问题了,得加强管理啊。有些人的毛病,完全是版主们不作为给惯出来的。

      2014/9/4 10:27:35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如果乌克兰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

      2014/9/4 10:16:21
      左箭头-小图标

      普京打了个喷嚏,中国必将灭亡。。。

      奥黑感冒了!!!中国必将灭亡。。。

      安倍得性病了!!中国必将灭亡。。。

      。。。。。。。。。。。。。。。。。

      2014/9/4 10:03:26
      左箭头-小图标

      小儿麻痹症, 若都是这种脑智商,中国肯定灭亡。

      2014/9/4 9:55:23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流行以“XXXX,中国必定XXX”的格式造句?艹

      2014/9/4 9:50:4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401255
      • 头衔:铁血一兵
      • 工分:225861 / 排名:7106
      左箭头-小图标

      又是个吃饱了撑着的家伙 ,还好古人给这些人归类于‘杞人忧天’族,不然的话这些会飞的人,还真找不到窝了。

      2014/9/4 9:43:53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不能再放屁了,不然中国必然灭亡。理由:如果楼主再放屁, 非常有可能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暴发,中国必定灭亡!这其中的道理很简单:第三次世界大战一暴发,全世界就乱成了一锅粥,日本就可以趁着全世界混乱的机会突然向中国境内发射核武器和生物武器(细菌武器、超级细菌武器、基因武器),瞬间灭亡中国!有战乱和世界大战作掩护,日本就可以趁乱灭亡中国。所以说:

      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暴发,中国必定灭亡!

      如果如果楼主再放屁,必定导致中国灭亡!

      2014/9/4 9:42:19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38688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在比这危难万倍的时候都没有灭亡,怎么会因为并不接壤的“邻国”的内乱灭亡?

      但我们如何对待乌克兰冲突,倒是要留意的。

      乌克兰冲突,既有国内的分裂与反分裂的民族矛盾,又有俄罗斯武装干涉和美国遥控插手……水很深、很混!

      我们一旦选择错误,不但危害将来中国在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利益,甚至会危及中国的统一和稳定。

      民族矛盾是最麻烦的,民族至上主义者甚至是没有真理底线的,我们很难从道义上界定他们正义与否。

      我支持不同民族和睦共处,不以武力解决民族矛盾,化干戈为玉帛。

      乌克兰冲突如果得以公平合理的化解,不仅是乌克兰之福,俄罗斯之福,也是美国之福,中国之福,世界之福。

      2014/9/4 9:29:43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7459520
      • 头衔:水军大都督
      • 工分:716482 / 排名:92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是乌克兰请来的说客

      2014/9/4 9:29:12
      左箭头-小图标

      别有用心!无耻之徒!中国到现在还会任凭日本鬼子随心所欲吗?

      2014/9/4 9:28:44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4363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没病把,还是怕死?

      别国如果不怕毁灭的话那么在国家意志前我们又何必贪恋生命

      只要政府全心为中国发展强大,为人民造福,我相信在国战面前,会有数不清的中华儿女愿意牺牲一切,不为别的,因为我相信我们百年来外国列强强加在中国身上的不平等条约太多了,我相信,国家尊严永远比个人生命重要,现今,如果有哪个国家想拿战争来逼迫我们在次忍受耻辱,呵呵,就我个人而言,我是决不能忍受的。

      现如今有个问题就是,美国在挑逗欧盟对抗俄罗斯,而美国自己却在我们南海增兵。这个不能不考虑到,直白的说就是美国用欧盟卡住俄罗斯,然后美国就不用担心和我国的战争俄罗斯还能腾的出手,(这点我们不能不考虑到)不用说经济打击欧洲啥的,我们就从战争的角度来看,那么这是不是一种手段。不能不警惕,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还能出兵乌克兰吗???

      2014/9/4 9:28:02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从这些狗狗的叫声中,还是可以判断出美国当前的一些意图,说明乌克兰局势已经严重超出了美国的预期, 菠萝政府可能顶不住了,冬天来了,欧洲的能源安全都掌握在菠萝手里,如果菠萝倒了,美国还怎么能趁乱吸血,看来欧洲确实是表面应付美国,暗地里开始清除菠萝势力了

      2014/9/4 9:27:2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798948
      • 工分:1335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还中国灭亡,有中国一毛钱关系?普京不是希特勒, 他一直都表现了克制, 我只希望乌克兰能成为俄罗斯的战略缓冲区,没有吞并的意思,要不是美国使坏, 而乌克兰保持中立,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就算闹的不可开交, 也不会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战, 前两次都在欧洲开战,生灵涂炭, 你以为全欧洲政治家都是SB吗? 再来第三次!!让中美座山观虎斗? 全面开战就是欧俄的底线,他们谁都不会逾越!

      冬天快来了,他们都会坐下来平心静气的好好和俄罗斯谈的....

      2014/9/4 9:18:36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小编,怎么让这种脑残上首页呢?楼主欠操

      2014/9/4 9:11:18
      左箭头-小图标

      又是什么神教的吧!还是啥中华文化宣传使者,我呸。小学二年级水平。

      2014/9/4 9:10:1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121561
      • 工分:17105
      左箭头-小图标

      好不容易赢家输家下去了,现在有出来灭亡生存!这种文章也让发!

      2014/9/4 9:00:03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军事以后不要再发这样没水平的文章了,看着恶心 。

      2014/9/4 8:58:36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乌克兰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将是最大输家………

      2014/9/4 8:58:13
      左箭头-小图标

      扯卵蛋,那TMD小日日死上一百遍也轮不到我堂堂天朝

      2014/9/4 8:55:04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希望第三次世界大战早日暴发。而且要大打,核打。美国,毛子加油。哈哈哈哈哈,光脚的怕穿鞋的????????

      2014/9/4 8:53:51
      左箭头-小图标

      有一个国家主席,军委主席诞生!!!!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4 8:53:18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军事是讲民主的,我开始骂人了,不要屏蔽我的帖子啊

      2014/9/4 8:53:12
      左箭头-小图标

      坚定楼主为重度脑残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4 8:47:35
      左箭头-小图标

      内容充实 主题明确 好好干 你就是明日之星!!!!

      2014/9/4 8:45:58
      左箭头-小图标

      你要是一丁点儿的论点论据我也就不说你什么了,可这特么完全是狗屁不如好么!艾斯猴?

      2014/9/4 8:43:34
      左箭头-小图标

      瞎扯淡的最高境界

      2014/9/4 8:40:44
      左箭头-小图标

      uncle sam's 宠物高见啊!回复:如果乌克兰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

      2014/9/4 8:34:20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文章竟然还能上首页,铁血毁矣!

      2014/9/4 8:29:02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三次世界大战?世界都灭亡了。

      2014/9/4 8:19:16
      左箭头-小图标

      你奥黑爹和普沙皇干爹都稳坐钓鱼台,你紧张个几把啊,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2014/9/4 8:19:0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哈哈,我看就是!

      2014/9/4 8:17:0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妈喊你回家吃药!

      2014/9/4 8:15:25
      左箭头-小图标

      48楼 蒙特利公园5
      日本不一定有能力灭亡中国。

      但是,凭心而论,49年后,中国拉的仇恨,是有点多。

      不用说,大多数邻国打了个遍,到现在,关系没修补,反而有恶化。

      更要命的是,内部的仇恨,甚至更多更要命。

      说得好听,是国内矛盾激化,现实的说法,就是错误的政策和国策,伤害了太多自己的人(既深又广)。

      一个日本,不足以灭掉中国,但让中国重伤是有可能的。

      再加上韩国、越南、菲律宾、外蒙,尤其是背后的美国呢?那就不好说了。

      再说现在,已经不可能有51年抗美援朝时那样的凝聚力,可以让国人团结一心、去卖命了。有些心存报复的人,会见猎心喜的。

      说实在话,中国的周边国家,唯一有实力灭中国的只有俄罗斯,日本有可能在局部战争中打败中国,但是想灭中国,那得等他有防御中国核武器能力的时候,至于其它的邻国,印度还不错,不过要他们翻越喜马拉雅山来消灭中国,不是看轻他们,他还没这能耐,这些国家就算联合起来,加上美国背后发力,一样不能灭了中国,因为一旦被逼急了,核弹一出,美国都得完蛋

      2014/9/4 7:56:44
      左箭头-小图标

      站得高看得远。所以应尽快灭掉日本国。以避免楼主担心的事情发生。

      2014/9/4 7:54:01
      左箭头-小图标

      做为5大流氓之一,居然会被日本用核武器和细菌武器灭国,楼主不是一般的逗比啊

      2014/9/4 7:50:12
      左箭头-小图标

      我靠。。。如此的因果关系:乌克兰冲突持续----中国必然灭亡!你的逻辑学学得真好,哈佛高材生啊。。。。。。

      2014/9/4 7:41:46
      左箭头-小图标

      逗比的思维正常人果真理解不了。

      2014/9/4 7:30:3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155608
      • 工分:7212
      左箭头-小图标

      “细菌战史实宣传志愿者、中华文化宣传志愿者 韩广文 .” 是一种细菌的名称吗?

      2014/9/4 6:45:20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918596
      • 头衔:陨石上的断刺
      • 工分:10163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是最不怕毁灭的 中国可以和世界所有强国同归于尽,因为海外还有5000万华人,日本大规模移民巴西也不过才100万人口而已。另外你觉得中国的战略纵深日本能毁灭的了,如果日本真要对中国使用核武器,怕是他干爹美国都会把日本干掉,核捆绑注定了世界任何一个国家要使用核武器都是在毁灭世界,美国愿意陪葬?至于常规武器日本行吗? 乌克兰的冲突对中国是非常有力的 俄罗斯的对因为乌克兰和整个北约对抗,对于俄罗斯来说乌克兰是不能丢的,要不俄罗斯就会想脱光了衣服的少女一样暴露在北约面前。俄罗斯和北约的对抗直接牵制了美国的力量,而面对美国和欧洲的制裁,俄罗斯更需要中国的支持,中东问题又让美国焦头乱额,这样就会严重拖延美国从返亚洲的计划,所以乌克兰问题越大对中国反而越有力。

      2014/9/4 6:30:04
      左箭头-小图标

      神马狗屁罗辑?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4 6:27:28
      左箭头-小图标

      真特么狗血。

      2014/9/4 6:12:20
      左箭头-小图标

      194楼 台湾人就是乡巴佬
      中国恐成最大输家换成了中国必然灭亡了?
      升级了呗.

      2014/9/4 5:48:34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4 / 排名:1596
      左箭头-小图标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楼主姓何(弃疗)

      2014/9/4 4:59:51
      左箭头-小图标

      神一样楼主!你赶快多备粮打深洞。铁血真多神经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4 4:52:49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恐成最大输家换成了中国必然灭亡了?

      2014/9/4 4:22:1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不用担心,中国会拉上全世界垫尸底的

      2014/9/4 2:25:57
      左箭头-小图标

      神马玩意儿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4 2:12:19
      左箭头-小图标

      目测韩广文深深的得罪过楼主

      2014/9/4 1:16:49
      左箭头-小图标

      好神奇。。。台湾来的?

      2014/9/4 1:12:00
      左箭头-小图标

      杞人忧天。小鬼子灭亡中国啊,恐怕是痴人说梦

      2014/9/4 1:03:4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是肿么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4 0:59:09
      左箭头-小图标

      滚蛋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4 0:48:48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说搭便车了,

      2014/9/4 0:44:33
      左箭头-小图标

      没文化真可怕!楼主解释下为什么不是中国趁机灭了日本尼?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4 0:36:35
      左箭头-小图标

      。。。

      2014/9/4 0:35:05
      左箭头-小图标

      无耻之极。写此文者应乘之以法。

      2014/9/4 0:25:19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脑子秀逗了,中国如果有亡国的危险!对不起,地球也快完啦!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4 0:18:57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3935153
      • 头衔:铁血军团总参作战部
      • 工分:44778
      左箭头-小图标

      99楼 觀天下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楼主的担心是没有错误的,楼主在告诉我们一定要提防小日本,一定要认真的防范小日本。没必要对楼主冷嘲热讽,楼主的出发点是好的,支持楼主
      151楼 xujianan2222
      你的心意很好,但没看清楼主文章的落脚点,是让我们调节俄乌之争,得罪俄国,帮忙西方列强罢了,而拿一个日本来说事儿,就像日本是西方手里握着的撒旦一样。俄乌越闹,对中国有利,欧盟和俄国不会发生全面战争,这是不争的。分担中国的压力,给中国一点时间去经营,俄乌之争对中国有利。
      认同你的观点,但对于小日本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2014/9/4 0:14:25
      左箭头-小图标

      真酷 楼主想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4 0:07:42
      左箭头-小图标

      我建议把没有进化的人类的动物,禁止到铁血之外、、、、、、这个楼主就是其中一个

      2014/9/4 0:02:1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经我鉴定,决不是汉奸,就一可爱的小兄弟,大家多教教他,老美能把钱浪费在这样的人身上?那太没道理了吧!好好培养!不要太打击他!

      2014/9/3 23:50:57
      左箭头-小图标

      这........这是什么意思 .

      2014/9/3 23:46:46
      左箭头-小图标

      太扯了吧,即使美国发动了基因武器的打击,中国也有足够的时间毁灭地球一次!那日本早就沉到海底与王八作伴了!

      2014/9/3 23:44:18
      左箭头-小图标

      這得有多麼的傻逼才能有這樣的邏輯。就日本有核化生武器,中國就沒有?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3 23:42:17
      左箭头-小图标

      貌似只要中国不灭亡,就会有些人永远在这个论坛捣乱。

      美国人造出的虚伪的网络让这个世界更混乱,

      美国可以通过网络监控别人,别人却永远无法搞清楚到底是谁在网上搅乱。

      我宁愿亲眼看到宣讲台上慷慨陈词的是周恩来,或者妖言惑众的是希特勒。

      2014/9/3 23:41:30
      左箭头-小图标

      目测楼主用的是2B型罩杯,大凶器。

      2014/9/3 23:39:3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45636
      • 头衔:老山上士
      • 工分:4705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奉行的是核捆绑政策。假如中国被攻击,中国会向所有有核武国家发射核弹。你说这个世界谁是赢家?

      2014/9/3 23:37:0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125365
      • 工分:52158
      左箭头-小图标

      乌克兰关中国什么事,用核武把台湾灭了,中国就没后固痛脚在美国手里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3 23:37:04
      左箭头-小图标

      128楼 cquotzyl
      铁血没落了,以前还能见着一些很专业的技术贴,现在不是一些吹嘘中国有了某某装备世界震惊了的逗比贴,就剩下这类十分单纯的2逼贴。
      最近经常看见这种粗制滥造的帖子莫名其妙的上了首页,铁血失血过多要昏昏了?

      2014/9/3 23:35:06
      左箭头-小图标

      99楼 觀天下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楼主的担心是没有错误的,楼主在告诉我们一定要提防小日本,一定要认真的防范小日本。没必要对楼主冷嘲热讽,楼主的出发点是好的,支持楼主
      你的心意很好,但没看清楼主文章的落脚点,是让我们调节俄乌之争,得罪俄国,帮忙西方列强罢了,而拿一个日本来说事儿,就像日本是西方手里握着的撒旦一样。俄乌越闹,对中国有利,欧盟和俄国不会发生全面战争,这是不争的。分担中国的压力,给中国一点时间去经营,俄乌之争对中国有利。

      2014/9/3 23:33:4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0990
      • 工分:47513
      左箭头-小图标

      灭亡是时间问题,世界大统的时候就是全世界国家灭亡的日子,不过,估计要外星侵略者帮忙了

      2014/9/3 23:32:0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90493
      • 工分:395
      左箭头-小图标

      首先俄罗斯人种推算起来是维京人,第二,别小看核第一大国军事第二大国的力量。第三,发达国家打不起仗,打伊拉克就足以让美国一蹶不振。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3 23:30:2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366982
      • 工分:242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这种傻逼精神院能收吗?

      2014/9/3 23:27:5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回复:如果乌克兰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

      2014/9/3 23:13:33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如果乌克兰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

      2014/9/3 23:11:24
      左箭头-小图标

      对楼主宽容一点,要关注精神病人知道吗

      2014/9/3 23:10:33
      左箭头-小图标

      发这样一贴得几美元啊?笑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3 23:04:51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65331
      • 头衔:铁血军事学院院长
      • 工分:36077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逻辑?楼主和老婆XX,楼主必定死亡。因为XX时楼主的阴茎必然会折断,然后必然会导致大出血,然后楼主死亡。

      2014/9/3 23:03:39
      左箭头-小图标

      他小学有没毕业有文化?

      2014/9/3 23:00:16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完蛋了,又放了一个疯子出来,在这样下去,恐怕要变成疯子网了。

      2014/9/3 23:00:09
      左箭头-小图标

      扯蛋没这样扯的。

      2014/9/3 23:00:08
      左箭头-小图标

      乌克兰冲突事件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凶兆。

      对于中国是个胸罩吧

      2014/9/3 22:58:43
      左箭头-小图标

      神经病

      2014/9/3 22:57:24
      左箭头-小图标

      没文化真可怕!

      2014/9/3 22:57:13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164149
      • 工分:38959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没落了,以前还能见着一些很专业的技术贴,现在不是一些吹嘘中国有了某某装备世界震惊了的逗比贴,就剩下这类十分单纯的2逼贴。

      2014/9/3 22:57:05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哪个邪教给洗的脑?太没水平了,中国大学生过剩了好不好?忽悠难民到中东去。

      2014/9/3 22:56:4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沙田
      又来新的造句格式了:

      XX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

      116楼 林木杉
      造句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

      哈哈

      2014/9/3 22:56:09
      左箭头-小图标

      这样的帖子可以堂而皇之的上铁血,小编,你的素质你的节操到哪儿去了,如此以往,铁血恐将灭亡。

      2014/9/3 22:56:0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沙田
      又来新的造句格式了:

      XX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

      我看标题就想这么回复。结果一进来就看到被你抢先了,不过也难得一见这么傻的楼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3 22:55:38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是日本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9/3 22:50:08

      我要发帖

      总页数21页 [共有204条记录] 分页:

      1 2 3下一页 末页
       对如果乌克兰冲突持续下去,中国必然灭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