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共 60227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近日,有网友在公路上拍摄到了一辆疑似新型自行速射迫击炮的车辆。该车以军用越野车为底盘改装,装备一具疑似82型速射迫击炮。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驾驶员身着的是警察制服,有网友推测是由公安部门负责押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达到5000奖励10分,点击达到10000奖励20分,点击达到20000奖励50分,点击达到40000奖励50分。版主:蓝卒子

      打赏
      收藏文本
      335
      0
      2014/7/30 11:04:29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因为拍了照片,现在已经坐在车上了,哈哈

      2014/7/30 12:19:0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犯罪分子才管警察叫条子,楼主坦白你是干什么的?

      2014/7/30 13:24:19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7366244
      • 工分:364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2014/7/30 14:21: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军工企业的司机没有驾照,被交警扣押,然后交警同志负责开车送给咱们的解放军

      2014/7/30 15:49:5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7楼 星穹
      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我擦,我看到后面的弹鼓了。。。查个这,不用单鼓吧,弹夹足以

      2014/7/30 23:38: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 你妈妈喊你去派出所吃饭!

      2014/7/30 13:44: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8楼 wokuku123
      绿色,军用,千古不变的道理
      34楼 凡哥营
      瞎说!你怎么解释中国邮政!~
      42楼 1032629913
      还有绿帽子。
      44楼 brushfire
      一群白痴,现代邮政体系就是由古代的通信兵种演变过来的
      四大绿-----绿草地,西瓜皮, 王八盖子邮电局!

      2014/7/31 9:02:58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莽子你要记到以后出车的时候喊保卫科的换衣服 容易引起误会 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2014/8/15 12:15:10
      左箭头-小图标

      这家牛啊!一边追一边打没个跑!

      2014/8/4 17:29:07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星穹
      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60楼 PLA蓝军
      我擦,我看到后面的弹鼓了。。。查个这,不用单鼓吧,弹夹足以
      因为考虑到楼主有不少同伙……

      2014/8/2 8:29:52
      左箭头-小图标

      防暴警察用的水炮炮塔不是警察运输难道军队会去帮你运啊?

      2014/8/1 12:08:21
      左箭头-小图标

      经鉴定:

      楼主为黑社会性质武装组织中的一员。

      驾驶黑色三厢轿车。

      2014/8/1 11:49:39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wokuku123
      绿色,军用,千古不变的道理
      34楼 凡哥营
      瞎说!你怎么解释中国邮政!~
      42楼 1032629913
      还有绿帽子。
      44楼 brushfire
      一群白痴,现代邮政体系就是由古代的通信兵种演变过来的
      62楼 佛曰放下
      四大绿-----绿草地,西瓜皮, 王八盖子邮电局!
      看来你一定被邮局欺负过,话说现在没邮电局了

      2014/7/31 22:09:17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星穹
      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60楼 PLA蓝军
      我擦,我看到后面的弹鼓了。。。查个这,不用单鼓吧,弹夹足以
      哥们头上还有俩手雷!!!!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2014/7/31 20:49:42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星穹
      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60楼 PLA蓝军
      我擦,我看到后面的弹鼓了。。。查个这,不用单鼓吧,弹夹足以
      68楼 驰骋_藏南
      一看你就不是男人。一点都不懂持久的乐趣。
      69楼 z56748
      拉出去自由炮击两小时
      单鼓射的痛快

      2014/7/31 19:00:02
      左箭头-小图标

      估计是刚没收的吧。

      2014/7/31 14:40:41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5552768
      • 工分:304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星穹
      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60楼 PLA蓝军
      我擦,我看到后面的弹鼓了。。。查个这,不用单鼓吧,弹夹足以
      68楼 驰骋_藏南
      一看你就不是男人。一点都不懂持久的乐趣。
      拉出去自由炮击两小时

      2014/7/31 13:43:17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星穹
      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60楼 PLA蓝军
      我擦,我看到后面的弹鼓了。。。查个这,不用单鼓吧,弹夹足以
      一看你就不是男人。一点都不懂持久的乐趣。

      2014/7/31 11:32:25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COMMANDO孤狼
      瞎嚷嚷什么,明明是去人工降雨嘛
      现在人工降雨,基本是火箭,很少有用炮打的了

      2014/7/31 10:54:4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开下门,有位很漂亮的小妹妹说找你有点事

      2014/7/31 10:33:36
      左箭头-小图标

      笨蛋楼主,明显违章被扣车了。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2014/7/31 9:33:3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935536
      • 头衔:静影沉璧
      • 工分:81134
      左箭头-小图标

      是防暴水炮也不一定。

      2014/7/31 9:19:59
      左箭头-小图标

      觉得你说的有道理,事实上没有揭开,也许本就不是个迫击炮

      2014/7/31 9:18:0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wokuku123
      绿色,军用,千古不变的道理
      34楼 凡哥营
      瞎说!你怎么解释中国邮政!~
      42楼 1032629913
      还有绿帽子。
      44楼 brushfire
      一群白痴,现代邮政体系就是由古代的通信兵种演变过来的
      四大绿-----绿草地,西瓜皮, 王八盖子邮电局!

      2014/7/31 9:02:58
      左箭头-小图标

      这场面多到位,哈哈

      2014/7/31 0:05:29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星穹
      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我擦,我看到后面的弹鼓了。。。查个这,不用单鼓吧,弹夹足以

      2014/7/30 23:38:23
      左箭头-小图标

      别是支持城管去的吧

      2014/7/30 23:15:12
      左箭头-小图标

      新军车没牌,进高速后由高速交警驾驶。

      2014/7/30 23:07:49
      左箭头-小图标

      强拆神器

      2014/7/30 22:45:22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当时就愣了
      犯罪分子才管警察叫条子,楼主坦白你是干什么的?
      好回帖也需顶。

      2014/7/30 22:45:13
      左箭头-小图标

      给警察配的反恐利器,

      2014/7/30 22:23:28
      左箭头-小图标

      拥有大规模杀死武器

      2014/7/30 22:12:39
      左箭头-小图标

      瞎嚷嚷什么,明明是去人工降雨嘛

      2014/7/30 21:33:48
      左箭头-小图标

      这货切实不错。上次军演见过、一梭子过去·····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2014/7/30 21:33:10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星穹
      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就不开,我家门是防弹的,可劲儿崩

      2014/7/30 21:03:27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邱炎
      这是给城管的
      城管是不需要着些滴!!

      2014/7/30 20:37:3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到了 利比亚 伊拉克 叙利亚 都是口水货啊

      2014/7/30 20:20:52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当时就愣了
      犯罪分子才管警察叫条子,楼主坦白你是干什么的?
      在大陆,应该叫雷子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2014/7/30 19:49:31
      左箭头-小图标

      看样子楼主对警察的警惕性蛮高的嘛

      2014/7/30 19:08:1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63296
      • 工分:54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给城管的

      2014/7/30 18:27:33
      左箭头-小图标

      消防器材而已,有消防坦克,消防火箭弹,为什么不能有消防迫击炮,楼主少见多怪

      2014/7/30 17:53:19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wokuku123
      绿色,军用,千古不变的道理
      34楼 凡哥营
      瞎说!你怎么解释中国邮政!~
      42楼 1032629913
      还有绿帽子。
      一群白痴,现代邮政体系就是由古代的通信兵种演变过来的

      2014/7/30 17:41:00
      左箭头-小图标

      也许是抗旱催雨的炮吧?

      2014/7/30 17:35:03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wokuku123
      绿色,军用,千古不变的道理
      34楼 凡哥营
      瞎说!你怎么解释中国邮政!~
      还有绿帽子。

      2014/7/30 17:10:17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wokuku123
      绿色,军用,千古不变的道理
      34楼 凡哥营
      瞎说!你怎么解释中国邮政!~
      38楼 1176086444
      就是
      农行表示抗议

      2014/7/30 17:10:17
      左箭头-小图标

      条子威武

      2014/7/30 17:08:4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wokuku123
      绿色,军用,千古不变的道理
      绿色从布尔战争之后才变成军队专用色的,之前的军装、旗帜都是以鲜艳夺目为原则的。

      2014/7/30 16:06:23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wokuku123
      绿色,军用,千古不变的道理
      34楼 凡哥营
      瞎说!你怎么解释中国邮政!~
      就是

      2014/7/30 15:50:21
      左箭头-小图标

      军工企业的司机没有驾照,被交警扣押,然后交警同志负责开车送给咱们的解放军

      2014/7/30 15:49:5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80983
      • 工分:43364
      左箭头-小图标

      瞄准东突分子,开炮!

      2014/7/30 15:47:16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wokuku123
      绿色,军用,千古不变的道理
      瞎说!你怎么解释中国邮政!~

      2014/7/30 15:46:47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835681
      • 工分:319163 / 排名:4449
      左箭头-小图标

      部队一般不用地方押运武器装备更不可能使用地方人员驾驶军用车辆那不符合有关规定,而且武器装备也不允许单车上路行驶。这玩意应该是警方的防暴器材。

      2014/7/30 15:41:39
      左箭头-小图标

      公安反恐的利器吗

      2014/7/30 15:30:10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1960423
      • 工分:108015
      左箭头-小图标

      打击暴力恐怖犯罪需要这样的武器 给叛乱分子沉重的打击

      2014/7/30 15:27:2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么。。。。。。

      2014/7/30 14:24:54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7366244
      • 工分:3645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2014/7/30 14:21:19
      左箭头-小图标

      开门,查水表的。

      2014/7/30 14:06:16
      左箭头-小图标

      开门 你的快递到了```

      2014/7/30 13:57:33
      左箭头-小图标

      给部队送货。

      2014/7/30 13:54:4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录口供那

      2014/7/30 13:47:4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 你妈妈喊你去派出所吃饭!

      2014/7/30 13:44:02
      左箭头-小图标

      低调!低调!

      2014/7/30 13:40:56
      左箭头-小图标

      打冰雹的

      2014/7/30 13:39:53
      左箭头-小图标

      犯罪分子才管警察叫条子,楼主坦白你是干什么的?

      2014/7/30 13:24:19
      左箭头-小图标

      警用装备,别激动。

      2014/7/30 13:13:33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交警缴获的,正往停车场开呢

      2014/7/30 13:07:53
      左箭头-小图标

      大家别乱猜了,那是我军新研发的冲锋小钢炮,专为破防设计,效果杠杠的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2014/7/30 13:05:12
      左箭头-小图标

      真稀奇,蒙着篷布楼主能看出是自行迫击炮,这是给驻军伙房买的烟囱!

      2014/7/30 13:04:32
      左箭头-小图标

      你确定那是警察不是城管

      2014/7/30 12:44:3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因为拍了照片,现在已经坐在车上了,哈哈

      2014/7/30 12:19:09
      • 军衔:海军下士
      • 军号:419781
      • 工分:612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猛士的量很大啊

      2014/7/30 12:06:49
      左箭头-小图标

      正规军版的皮卡战车,

      2014/7/30 12:04:56
      左箭头-小图标

      只是一个运输车而已,看利比亚皮卡车看多了吧!回复: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

      2014/7/30 12:00:38
      左箭头-小图标

      绿色,军用,千古不变的道理

      2014/7/30 11:51:30
      左箭头-小图标

      难道厂家的车子被扣了??

      2014/7/30 11:50:32
      左箭头-小图标

      像防空机炮,口径有点小

      2014/7/30 11:48:23
      • 军衔:中国陆军少校
      • 军号:1884603
      • 头衔:骆驼祥子
      • 工分:50337
      左箭头-小图标

      难道是装备给警方的?

      2014/7/30 11:47:26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3127368
      • 头衔:能掐会算
      • 工分:24308
      左箭头-小图标

      条子?啥意思?

      2014/7/30 11:42:45
      左箭头-小图标

      我靠,楼主就不怕被撸一发?

      2014/7/30 11:40:52
      左箭头-小图标

      到位

      2014/7/30 11:20:0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74条记录] 分页:

      1
       对难道是警察的新玩具 网友路遇两个条子开着辆自行迫击炮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