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陆台愤青论战:自由时报蓄意抹黑事件-陆台走得更远了

共 37719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将
  • 军号:7387338
  • 工分:1815862 / 排名:11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陆台愤青论战:自由时报蓄意抹黑事件-陆台走得更远了

中國憤青與台灣一致認定,台灣與中國走得更遠了

無名 1天前ID:B/aczl.6 IP No.9136回報

中國憤青與台灣一致認定,台灣與中國走得更遠了

-----------------------------------------------

台灣客機失事 大陸憤青幸災樂禍

- 熱血編輯部 @ 07-24-2014

台灣澎湖昨晚(7月23日)發生嚴重空難,一架復興航空客機,由

高雄小港機場飛往澎湖馬公機場時,因受惡劣天氣影響,在緊急降

落澎湖縣湖西鄉時失事墜毀,機上58名乘客連機組人員,有48人罹

難,10人受傷,失事飛機撞落民居時,亦令到5名民眾受傷。

不過當大陸媒體廣泛報道這宗不幸的飛機失事消息後,卻換來大陸

憤青幸災樂禍。《央視新聞》的官方微博亦有報道今次空難消息,

但卻吸引了不少大陸憤青留言,指遇難者是「活該」,又指這單新

聞快訊是「快樂的訊息」,又認為「台巴子不值得同情」,原因是

他們覺得換著是大陸人出事的話,台灣人一定會說支那人死得好。

-----------------------------------------------

李敖說的對,台灣本來就是各種反中。

而感謝憤青的助攻,台灣更加反中了。

無標題 無名 1天前ID:KehcxqIU IP No.9158回報

http://www.setnews.net/ColumnNews.aspx?PageGroupID=9&NewsID=32483

無標題 無名 1天前ID:Vu15vSdg IP No.9163回報

>>No.9160

把反中的人都打成綠吱

這是叫只是投民進黨的人都反中嗎?

難怪反中的人會變多

無標題 無名 1天前ID:RB5RrXsc IP No.9165回報

>>No.9163

那換句話說

藍蛆都是親中摟?

無標題 無名 1天前ID:Vu15vSdg IP No.9168回報

>>No.9165

藍蛆本來就不一定親中

2008阿扁貪汙時投國民黨的大多是希望改善經濟、政府清廉

只是後來經濟更糟 貪腐度沒兩樣

親不親中根本排不到前三順位

無標題 無名 24小時前ID:Tk67jwMc IP No.9169回報

>>No.9165

你去問9。2%的馬桶跟炳中阿?人家想舔中想得要命呢!

另外現在不挺中的早就不當9。2%了

無標題 無名 24小時前ID:Vu15vSdg IP No.9170回報

>>No.9167

"投民進黨的那些南部豬去死一死!"

這些話算不算激進派?

這些話會是綠吱講的嗎?

你下面那些簡體字的言論跟你口中扣人帽子的"綠吱"差不多啊

無標題 無名 24小時前ID:Vu15vSdg IP No.9174回報

>>No.9171

偏激派跟顏色無關 跟政府有關

政府是藍的 那偏激派舊大多是綠的(反中)

政府是綠的 那偏激派舊大多是藍的(反台獨)

然後偏激派的增長率跟政府的無用度成正比

這種只是稍微觀察就看得出來的東西

用在校學生,知識淺薄、法西斯主義者來混淆顯得你的無知

無標題 無名 24小時前ID:Vu15vSdg IP No.9176回報

>>No.9172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是你說偏激派和激進派是綠吱 然後我反駁

然後憤青可以=很多東西啊

在我眼裡台灣、中國、日本、韓國的憤青就算腦袋差不多

憤的點也不一樣啊 有人對領土憤 有人對他國政治人物憤

憤青就是個廣義名詞而已 你用一個廣義名詞來=什麼啊

就像食物=滷肉飯 這不是廢話嗎

默哀和慰問? 發在兩岸交流不就好了

這裡是討論政治的 你發在這裡苗頭當然轉政治

無標題 無名 24小時前ID:KWrEtAtk IP No.9177回報

昨天綜二才一個被罵到翻過去

這邊又出現一隻

搞不好是同一隻勒

天涯網友打臉《自由》:標題的冷血網友,帳號記者自己開的 無名 22小時前ID:afrCwglQ IP No.9182回報

http://www.setnews.net/ColumnNews.aspx?PageGroupID=1&NewsID=32483&PageType=1

天涯網友打臉《自由》:標題的冷血網友,帳號記者自己開的

2014/07/25 09:20:00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就在台灣發生復興航空空難的隔天,自由時報發表了一篇頗惹爭議的報導:復興空難》中國冷血網友:「呆灣賤畜死光光」。表示部分中國民眾不但不感到哀傷,還攻擊台灣「死光光」。結果由於《自由》直接點名天涯論壇,許多論壇網友群起而攻之、發起人肉搜索,意外發現說「呆灣賤畜死光光」的帳號,很可能根本是記者自己開的帳號!

網友「藍教頭」(別想歪)分析,其實對岸民眾很少用「呆灣」這個詞,灣灣還比較常用;而「賤畜」更是台灣泛綠人士特別愛用的文句,通常還會加兩個字,變成「支那賤畜」。這整句話完全不像大陸人的常用口吻,反而更像台灣人所為。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被網友發現,這記者疑似自己開帳號詛咒自己國人。(圖/翻攝自《天涯》)

「天涯論壇」網友更進一步搜尋《自由時報》截圖出現的帳號,意外發現上面的帳號大多是馬甲帳號(分身),且發文間隔極短;而說「呆灣賤畜死光光」這句話的網友holding2014,是在7月24日才剛註冊的帳號,「有沒有這麼巧,剛註冊發言,立刻就成為新聞標題?」

「民主國家真是讓我開眼了,這樣也可以啊?死的是他們自己人啊。」許多大陸網友這回真的開始罵台灣人「深井冰啊」、「艾瑪他們不是還囉嗦這次空難是因為內地把牛逼飛行員都挖走了嗎」。事實上,在空難發生當天,無論是天涯、網易的上萬篇留言,大多是在哀悼而不是攻擊。

▲被發現自己開分身刷新聞作成標題,實在不太好笑。(圖/翻攝自《天涯》)

自由時報先是將馬總統與復興航空創辦人握手的事情拿出來說事,被罵翻後緊急刪除文章;後來又被大陸網友發現疑似自己開分身寫新聞,實在有些令人尷尬。記者致電自由時報電子報部門詢問此事,對方表示,這個細節可能要詢問記者後才能知道,暫時不能給明確回應。

無標題 無名 21小時前ID:Tk67jwMc IP No.9183回報

>>No.9182

所以我好想知道對岸的腦包糞青是如何把他跟自由掛上鉤?

就我們這邊的人去釣魚而已 自由在抄新聞 意外嗎?

這樣也能崩潰成這樣~偉哉強國人

無標題 無名 20小時前ID:yFESJwEc IP No.9190回報

哈哈

笑死人了

要不是一開始中共一直不斷不斷的迫害台灣人

台灣人會憎恨大陸人?

自己造的孽就別裝了

無標題 無名 20小時前ID:yFESJwEc IP No.9191回報

還多的是呢

自己造的孽不承認

硬要怪罪受害者

說是受害者(反抗中共的)先攻擊中共

顛倒是非

不公不義

無標題 無名 20小時前ID:yFESJwEc IP No.9193回報

要多少有多少

有些大陸糞輕說什麼只有天涯這樣

告訴你們

不只天涯

只要有大陸人的討論區

一定有打算剿滅台灣的人

無標題 無名 20小時前ID:yFESJwEc IP No.9194回報

你們糞國人的習慣就是

自己先造孽,能打壓多少就打壓多少

能迫害多少就迫害多少

能壓榨多少就壓榨多少

等到受害者受不了,爆料鬧大

你們就把證據消滅

客機這事就是這樣

剛墜機時

天涯一堆台巴子死好活該的言論

嘿嘿

新聞一出

無標題 無名 20小時前ID:yFESJwEc IP No.9195回報

板主馬上去把

說活該的言論刪除

然後一堆人很團結的一直發文說

沒那回事~是台巴子反串的~

可惜還有一堆比較隱晦的沒刪掉

支那人

川震之前就多所迫害台灣人

現在還一堆言論說沒飛彈對準我們

掰不下就說

是你們第一島鍊和美國用飛彈對準中共,中共才擺飛彈出來的

你們假裝不知道

或者真的不知道

都沒差

你們已經畜生化

習慣性忽略真相,故意不去找真相

只去找自己有利的證據!

無標題 無名 20小時前ID:yFESJwEc IP No.9197回報

隨便搜尋就一大堆啦

說什麼那只是少數中國糞青

我看反而佔了大多數吧

自認清高的人我看才是少數吧

無標題 無名 19小時前ID:IAtKVua2 IP No.9198回報

>>No.9179

我們真正罵的是中共 也就是你們的政府 很少包含普通民眾

因為中共政府對台灣人毫無尊重

整天說同胞卻幹些欺負我們的事情

想用經濟來迫使我們統一並放棄原有的自由權利

當然 如果你認同這些做法 甚至認為必要

認為我們堅持自己好不容易爭取來的自由跟人權是該死的

那順便罵你們也是剛好而已 你自己不要自由不代表台灣人也不要

無標題 無名 19小時前ID:yFESJwEc IP No.9199回報

天涯

這篇剛好因為非常隱晦

可以雙面解釋

所以逃過板主刪文

但別以為造孽可以逃過所有人的眼睛

無標題 無名 19小時前ID:Tk67jwMc IP No.9202回報

>>No.9199

轉一下記者本身的聲明

以下是我的聲明:

一、所有新聞言論皆是取材自網友真實言論,本人從未也沒有必要製造新聞。

二、一個新創的帳號發文,並且被記者所引用,竟可以解釋為是記者自己發的文章,

此誠然為完全的抹黑,是否以後記者引用PTT文章,皆去查是否為當日新創帳號?以免被

栽贓為自己發送?

三、天涯站方可以查察該帳號未變造過的手機電話、IP位置,但事發至今近一日仍尚

未公佈

四、本人原意並非希望引起兩岸爭端與仇恨,反而是希望透過媒體公器,導正少數人

的風氣,避免少數人士利用災難撥弄是非。這從本人原本回傳給公司的題目「復航空難

部分中國網友冷血:台灣之光 再接再厲」,標題強調「部分」,也沒有在標題引用過於

激進的言論「呆灣賤畜」,可以看出;此外,文中我也特別強調,「有不少中國網友為此

次空難默哀」;事實上早先就已經有香港媒體「熱血媒體」對此進行報導。(以下為原稿

單紀錄截圖)

五、再次強調,以該天涯論壇上對此次空難惡意攻擊的數量,實在無須製造什麼假新

聞,網友可以自行明證,今日也有該論壇帳號齡達三年的網友「大內釗」,出面表示的確

有發相關「調侃帖」,該文標題為「我承認對台灣飛機失事發表了不少調侃帖,並且我不

後悔也不道歉」。

六、事情發生至今,本人深感煎熬,因為有中國網友人肉個人臉書,公佈個人照片、

郵件、帳號,甚至有網友半夜直接打電話騷擾,但不見天涯站方對此處理。

七、針對網友公布個資及媒體錯誤引用,導致名譽受損的權利,本人將進行法律追訴。

真的覺得支那的抹黑越來越厲害了

明明就一堆隱晦的詆毀台灣留言

現在還能從一個新註冊的帳號就咬定是台灣記者反串

真屌!

無標題 無名 19小時前ID:yFESJwEc IP No.9203回報

這也是一篇逃過去的

也不想想最初是誰先迫害人的

中共從沒停止打壓、迫害

好端端的一直有低水準支那人跑來台灣網站

自認為是主人

台灣人只要稍微反抗

就打算殲滅台灣人

充滿敵國作為的中共

竟然還有臉要求被敵意對待的台灣

彎下來舔共!?

無標題 無名 19小時前ID:Tk67jwMc IP No.9204回報

>>No.9202

順便補充一下事後那個帳號的註冊ip被挖出來是在上海

然後支那人又說阿可以跳板啦換ip啦...

真是為了栽贓無所不用其極

無標題 無名 19小時前ID:yFESJwEc IP No.9206回報

那個發文者到底是不是記者我不清楚

也沒能力查證

但是底下那堆發自內心呼喊死好的人

你們這次也是「故意忽視自己那邊的錯」

不斷的發帖強調 一切都是發文者反串的錯

奇怪了,沒人逼你們發帖說死好阿?

怎麼有人釣魚

你們說死好就變成沒有責任?

無標題 無名 19小時前ID:yFESJwEc IP No.9208回報

當然不是全部人都這樣

有為數不少的帖子

在哀悼

感謝這些心中還有良善的人

希望他們不要被畜生化了

不過哀悼到底是多數還是少數

這還很難說呢

說不定死好才是多數

隨便搜尋 台灣下賤

就達到50頁上限的搜尋量

無標題 無名 19小時前ID:Tk67jwMc IP No.9209回報

>>No.9206

終於有人說到重點了總之這次事件:

1.完全無法證明此釣魚帳號跟自由記者有關 頂多只能推論是台灣人去反串

2.被反串言論釣到 開始大似詆毀台灣死者跟台灣言論齊發

然後事後這些人還把錯都歸到釣魚者身上 甚至憑空捏造釣魚帳號跟自由記者的關連

我不曉得天涯網有是哪來這樣的恥力啦?抹黑栽贓到這個程度

無標題 無名 19小時前ID:yFESJwEc IP No.9210回報

在weibo搜尋客機時

只能說

大陸網民人數太多了

我想找失事當下的weibo發言來確認

新聞還沒講天涯事件之前的大陸人是怎麼想

結果

上限50頁也只到7.24

醜聞一出

24、25一堆哀悼文

連要找之前資料都沒辦法

我覺得現在不是判斷大陸人

哀悼 多

還是

死好 多

畢竟醜聞之後突然冒出一堆哀悼文

要等之後熱潮退去再觀察

現在這些被觀察對象不會輕易露出真心話

無標題 無名 19小時前ID:yFESJwEc IP No.9212回報

不貼了

反正證據網路上都有

建議是看到就照下來、或存成mht或pdf等等之類的檔案

當然他們會刪文

不過只要不是當下焦點的事

基本上都不會刪

因為中共會一直提倡台灣人比中國人低等

讓中共人把台灣人視為口頭上的同胞

實際上的賤民

這樣到時候中共要掏空台灣時

中共民眾就不會因為同胞兩字而出來幫忙

就像現在的香港

對於大陸還沒有任何接觸的人

跟你們說啦

最基本的謊言

「只有天涯才有那種辱台發言」 X

「百度、微勃 這兩個大型入口網站都有眾多不理智武力侵台發言」 O

無標題 無名 18小時前ID:n3UZzX5M IP No.9213回報

>yFESJwEc

看你貼這些

是想告訴大家:那篇文是那個妓者自演

這麼多死26的垃圾發文,"剛好"抄到台灣用語的那一篇

無標題 無名 18小時前ID:Tk67jwMc IP No.9214回報

>>No.9213

而且那邊版主"刻意"僅刪除對中國網民不利的言論

然後留下那篇來給大家酸台灣怎樣怎樣

甚至還可以憑空捏造跟自由記者的關係

無標題 無名 17小時前ID:KWrEtAtk IP No.9217回報

反正又不是同個國家

中國人怎麼想關我屁事

又不是我主子

關我屁事

無標題 無名 17小時前ID:ZRjwFJr6 IP No.9218回報

>>No.9136

三立批自由,非常的罕見啊。

這是給中共的投名狀?

http://www.setnews.net/ColumnNews.aspx?PageGroupID=9&NewsID=32483

無標題 無名 17小時前ID:Cs0PZSXs IP No.9220回報

台灣人自己都能搞出鄭捷粉絲團,在13億人裡找出幾個神經病有甚麼困難的

無標題 無名 17小時前ID:Tk67jwMc IP No.9221回報

>>No.9218

三立現在被後已經有中資進住了

否則當初為啥會換掉鄭弘儀?

現在她們的主軸很簡單 就是可以批kmt但不能批大陸

你看們大概除了政論節目以外沒一個報導敢批對岸

無標題 無名 17小時前ID:IDbaS..k IP No.9222回報

樹大有枯枝

看到哀悼文 說是看到自由以後洗的

哀悼文洗板 叫大家去聚焦侵台文

承認有幾個哀悼文 就誇有良心 再說畜生化

      打赏
      收藏文本
      25
      0
      2014/7/27 8:54:03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93291
      • 工分:532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台海省的自由时报,哈哈,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哪些绿苍蝇的玩意了!台湾省有飞机坠机,国人多视为对岸同胞的不幸而惋惜,又有几人会幸灾乐祸?倒是这个绿头蝇为泡制颇能吸眼球的“新闻”,不惜煽动两岸对立而添油加醋,这种无良记者与动辄叫我们为支那的倭国留存在台湾的人渣有何区别?还动不动就装出一副可怜相,简直是天怒人怨的无耻之尤!

      2014/7/27 10:48:3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弯弯一整天的可以骂大陆,一旦大陆的人骂一下弯弯,弯弯就觉得来劲了,

      2014/7/27 10:33:0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台湾人一些人是相当不要脸 吃大陆 骂大陆。跪台办里都是傻叉

      2014/7/27 10:29:3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逢中比反,连做人的底线都没有了。既然要胎毒,暴力小英上台后,敢宣布独立吗?

      2014/7/27 10:11:3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对台巴子我不想说太多的话,以后武统之后清算,说过任何反对中国的话的,一律处死

      2014/7/27 10:09:4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看来,确实有一批心怀叵测的人在大陆与台湾之间挑拨离间,尤其在民间,因为现在许多时候,新闻媒体成为了政治角力的工具,民众一般也只有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其他地方的情况,而一些心怀不轨的人也就趁机开始挑唆两岸不了解真相的民众互相敌视,其实这些挑拨的人才是最可恨。中国人民是善良的,不可能在飞机失事后说出那么恶毒的话语。这种挑拨的手法何其卑劣,不用仔细想,都已经大概能猜是出自哪个龌龊民族之手了。

      2014/7/27 10:23: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除极少数统派,台湾岛上,大部分人是反中的,我认为都可以归为台独分子,尽管它们不承认,但我知道它们潜意识里就是想台湾独立。

      中国作为独立自主的国家成立了半个多世纪,如今是世界第一工业国,第二GDP大国,跟绝大部分国家建交,反中????脑子进水了!!!台巴子回头看看你美爹,也不敢以反华为国策!台巴子真一堆垃圾!

      2014/7/27 11:09:2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啊哈哈 台巴子一些人还幻想大陆给货贸,傻逼们有单方面让利的吗?跪台办啊。离得远近在于枪炮。

      2014/7/27 10:28:2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弯弯媒体说因为大陆挖走了飞行师,我想说要是在风切变的条件下,超人也不能把飞机开起来,当然超人可以把飞机举起来。弯弯那么媚日媚美,那就祈祷以后事故来临前凹凸曼,钢铁侠,变形金刚,蜘蛛侠,蝙蝠侠(排名不分先后,以下省略N个英雄)~~~来拯救你们。阿航也是被大陆挖飞行员了?弯弯媒体挑唆两岸关系,说他们脑残吧,前提是他们要有脑啊!

      2014/7/27 11:13: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7楼 bbfox234
      看来,确实有一批心怀叵测的人在大陆与台湾之间挑拨离间,尤其在民间,因为现在许多时候,新闻媒体成为了政治角力的工具,民众一般也只有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其他地方的情况,而一些心怀不轨的人也就趁机开始挑唆两岸不了解真相的民众互相敌视,其实这些挑拨的人才是最可恨。中国人民是善良的,不可能在飞机失事后说出那么恶毒的话语。这种挑拨的手法何其卑劣,不用仔细想,都已经大概能猜是出自哪个龌龊民族之手了。
      兄弟明白人儿啊!!!

      2014/7/27 11:03:5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出于人道,我们表示哀悼。不可否认,有些恶毒的话语,确实会带来伤害,但那些言论只是出自于少数人,不代表大陆民众的普遍态度。至于为什么导弹要对准台湾,这是政治问题,从国民党退守台湾、反攻大陆到现在的台独,只要一天没有达成明确的统一纲领或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统一,对不起,不但导弹要对着你,甚至有可能还要打你。

      2014/7/28 14:01:35
      左箭头-小图标

      爷们对你们再好 你们还是要反中的~~所以怎么着也改变不了玩玩忘祖的本性!!!

      2014/7/28 13:14:47
      左箭头-小图标

      想用和平手段,只要台独不死,美国不灭,距离就近不了。

      2014/7/28 12:35:2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818068
      • 工分:24855
      左箭头-小图标

      原来很近吗?

      2014/7/28 12:32:38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烟碱量08
      说实话 当时看到弯弯掉飞机的消息以后 第一反应是 要是这飞机是大陆的 不知道会被弯弯幸灾乐祸的喷成什么样
      大陆会像台湾那么没素质了,我们国台办的主任到他们那边去访问,结果被泼漆了,我们国台办主任也只是相对海峡两岸的人民多增加一些了解,结果又是暴力冲突,又是泼漆,搞得我心里就不舒服,你看看台湾过来大陆,我们攻击他们了吗?还不是夹道欢迎,所以之前那份服贸的,我还真的就是支持俺们的国家领导人的决定了,对滴,中国不需要等你台湾通过法律来支持服贸,反正中国有的是钱,没必要,还等着你台湾过来吃饭,我们才开动,只要有钱,各个国家都想跟我们做生意咋地,台湾的前途就是被这些所谓政党还惨的,还是俺们的共党至少觉得对中国好的,都大力支持,像香港也是因为政党给搞臭的,台湾也是,因为政党搞得乱糟糟的,大力支持习大大领导的中国共产党

      2014/7/28 12:22:5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bbfox234
      看来,确实有一批心怀叵测的人在大陆与台湾之间挑拨离间,尤其在民间,因为现在许多时候,新闻媒体成为了政治角力的工具,民众一般也只有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其他地方的情况,而一些心怀不轨的人也就趁机开始挑唆两岸不了解真相的民众互相敌视,其实这些挑拨的人才是最可恨。中国人民是善良的,不可能在飞机失事后说出那么恶毒的话语。这种挑拨的手法何其卑劣,不用仔细想,都已经大概能猜是出自哪个龌龊民族之手了。
      18楼 想灭人必被灭
      兄弟明白人儿啊!!!
      从来没有中国人看着台湾郁闷的时候,补上一脚,恰恰是那些所谓的媒体人士不喜欢大陆台湾走得近,才一直满嘴喷粪的,其实我觉得最后海峡两岸统一了以后,应该对台湾那些媒体电视台,进行大清算

      2014/7/28 12:11:23
      左箭头-小图标

      大陆游客在台湾被滚石击中!尼玛弯弯不也是欢庆吗?现在说大陆愤青冷酷!貌似你们弯弯好像很有素质似的。。。

      2014/7/28 12:09:3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1864
      • 工分:25869
      左箭头-小图标

      大陆不怕台湾越走越远

      台独=统一

      2014/7/28 11:26:59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赶快宣布独立,他们越反中越好,这样中国统一就更近了,让这些绿营渣滓为中华统一祭旗吧!

      2014/7/28 11:08:16
      左箭头-小图标

      对台湾作为P民我,我已经失去耐心了。我不会当台独他们是同胞,事实上人家也从来没当咱是同胞,又何必热脸贴人家冷屁股,还嫌不够贱吗?我只希望政府找准时机,快刀斩乱麻的解决台湾问题。

      2014/7/28 10:55:05
      左箭头-小图标

      113楼 cuijian9666
      狗咬你一口,你也咬狗一口?
      错了我直接把咬我的狗打死。

      2014/7/28 10:45:2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685278
      • 工分:866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谈台湾问题有谁还会在乎台湾人怎么想的吗?

      分析来分析去,人们只关心中国怎么想的,美国怎么想的。

      2014/7/28 10:31:57
      左箭头-小图标

      内裤都丢了还好意思说别人衣冠不整?可笑的傻子,台湾某些人就是觉得自己比其他国家的人低不止一个等级,却认为优于身为同胞的大陆人!可笑,你们这么屌!你祖宗知道吗?你们这么YY,你先人知道吗?

      2014/7/28 10:18:51
      左箭头-小图标

      跟台巴子讲个几把蛋蛋啊,把坦克车上的机枪架上都统统的不吱声了,废物一群而已,不信你让他独立一下试试。

      2014/7/28 9:12:04
      左箭头-小图标

      在我看来,呆湾主流政党放纵媒体进行对大陆的负面报道,使得那些日本殖民时期留下的贱种对大陆越来越敌视,被国际社会和周边国家的逐渐边缘化,加上岛上经济的衰糜,岛内政局混乱,前途迷惘,使得岛猪充满自卑与愤慨,在几年前,我还是把呆湾猪认同为中国人,现在发现事实上,那些呆猪来大陆喝着我们的血,吃着我们的肉,还抹抹嘴留下对大陆的咒骂,所以,我觉得被殖民统治后的呆湾留下的很大部分是贱种,不再是中华民族的血统,不配得上中国人三个字了,支持武统,文统必乱,该杀的杀,断绝一切祸根,只留下那些真正的中国人回复:陆台愤青论战:自由时报蓄意抹黑事件-陆台走得更远了

      2014/7/28 8:59:34
      左箭头-小图标

      狗咬你一口,你也咬狗一口?

      2014/7/28 8:47:47
      左箭头-小图标

      废话少说!武统!!立马进行时!!!

      2014/7/28 8:26:29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发觉我们越来越不在意台湾人怎么看怎么说了。

      2014/7/28 6:42:10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10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的汉奸们把坏事情千方百计和大陆扯上关系,大陆对那些人还是太客气了

      2014/7/28 6:15:51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91959
      • 工分:679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吃茶叶蛋的钱都拿去备战了,和台湾有什么好说的,左边骗大陆经济优惠,右边骗美国军事保护,东扯西扯就是不想回归,连统一的心都没有了还有什么感情可言,如今台湾主导的媒体和教育都是散播一些大陆的负面消息,再过十年台湾新一代年轻人接班后,我们这帮阿陆仔觉得他们是同胞,他们可不觉得我们是同胞。如今台湾纯然忘记,当年日本骂支那人的时候的中国是中华民国时代,如今搞笑的是中华民国里居然也出了“同胞”骂阿陆仔为支那,逗,真他吗逗,逗的我想揍他们。以前我觉得和平统一有望,现在越来越觉得渺茫,出了港灿这帮孙子造成的恶劣影响,我更觉得台湾不会和大陆和平团聚,我现在支持武统。

      2014/7/28 3:12:21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的烂事以后应该少报道,除了恶心大陆人没有任何作用。

      2014/7/28 1:33:58
      左箭头-小图标

      死呆湾活该被人骂!以前我还认为台湾人是同胞,现在,去死吧!谁跟他们这群畜生做同胞。整天恶心中国,开口闭口就民主,人权,自由,却不知道自己算哪根葱!!不就把选票投到箱里过了把瘾,因为这就是民主,只会搞街头暴力民主!!

      2014/7/28 1:17:38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4 / 排名:1596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对台实现了完全控制 一定要实施严格的舆论管控 不能再让台湾成为另外一个香港了 哪怕被指责为文字狱也在所不惜 在任何时候舌头都没有枪口来得有效

      2014/7/28 1:05:52
      左箭头-小图标

      不需要人家的思想和我们同步,这是不可能的,中国需要做的就是让着自己强大,别的随着时间一切都能解决,不就是生活水平自认为比我们高吗,不要紧我们也承认一些方面比我们好。等大陆全面强大,台湾的口吻又会不一样。想开吧,南方人还看不起北方人呢,

      2014/7/28 0:28:08
      左箭头-小图标

      真心不赞成和平统一,

      和平统一肯定是统一回来一群台湾老爷,大陆公民肯定又变成二等公民。

      现在大陆的民权意识也觉醒了,反感一国两制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凭啥香港不用向中央交税?

      还是武统的好,不患寡而患不均,

      再给台湾优待,我们大陆吃不起茶叶蛋的屁民是绝对不干的。

      2014/7/28 0:04:1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93849
      • 工分:69879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zhstone
      台海省的自由时报,哈哈,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哪些绿苍蝇的玩意了!台湾省有飞机坠机,国人多视为对岸同胞的不幸而惋惜,又有几人会幸灾乐祸?倒是这个绿头蝇为泡制颇能吸眼球的“新闻”,不惜煽动两岸对立而添油加醋,这种无良记者与动辄叫我们为支那的倭国留存在台湾的人渣有何区别?还动不动就装出一副可怜相,简直是天怒人怨的无耻之尤!
      其实台湾的深绿已经在改浅绿,媒体的现在真的是符合牛顿定律的惯性定律!

      尽量的以自己人的态度体谅台湾吧,要不怎么去和他们说:非我言之不预!

      2014/7/28 0:03:0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478131
      • 工分:5115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对台湾来说统一越晚越不利,就像前几年到现在明显台湾的地位越来越低了,现在搞不定能弄个一国两制,要不再过十几年或几十年再谈统一,就像收留个要饭的一样,可以想想以后在家里的地位了.

      2014/7/27 23:53:12
      左箭头-小图标

      个人感觉,现在的台湾比小日本还叫人讨厌, 完全一群没有智商的SB, 历史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被你们尊为国父的孙中山的话看来你们还是没有懂啊。

      2014/7/27 23:53:03
      左箭头-小图标

      说实话 当时看到弯弯掉飞机的消息以后 第一反应是 要是这飞机是大陆的 不知道会被弯弯幸灾乐祸的喷成什么样

      2014/7/27 23:49:52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3470441
      • 工分:5519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小地方人都这样,老家村子里的人经常推演第三次世界大战和推理世界局势和周易结合...

      2014/7/27 23:49:3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090859
      • 工分:592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看过一些台湾的电视节目,攻击、谩骂、污蔑大陆无所不用其极,事情发展到今天的地步,台湾媒体功不可没,在这些毫无责任心和公德心的媒体的影响下,台湾的未来命运多舛

      2014/7/27 22:59:3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090859
      • 工分:592
      左箭头-小图标

      走的更远是走向哪里呢,如果能走出台湾,我们鼓掌欢送

      2014/7/27 22:32:29
      左箭头-小图标

      我很纳闷为什么台湾人会叫大陆人“支那”?难道他们不知道,这个支那称呼也包括他们?学鸵鸟把头埋到沙子里就当成没发生么?真是可怜的自卑啊!

      2014/7/27 22:19:38
      左箭头-小图标

      评论中好像没有台湾人质疑这些~有些人要活在仇恨中就谁他去吧!有时候仇恨是因为恐惧!有些台湾人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观中是他们的自由!

      2014/7/27 22:19:3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241444
      • 工分:1017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人的个性。自己对自己国家人骂的很恶。对外就是孙子和狗。继承了中国清朝宦官传统。

      2014/7/27 22:11:19
      左箭头-小图标

      台巴子泼妇不如!

      2014/7/27 22:05:3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454615
      • 工分:3999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和小日本一样无药可救,懒得理这些中国的败类。

      2014/7/27 21:51:39
      左箭头-小图标

      反中就反中呗,反正也没指望他们能自己乖乖的回来,迟早还是要武统的,反的越厉害这一天越早到来。

      2014/7/27 21:41:3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947829
      • 工分:520
      左箭头-小图标

      呆湾没药救了!

      2014/7/27 21:14:20
      左箭头-小图标

      80楼 jejjjamwawx
      麻烦台湾人去查一下 支那 这两个字是谁称谁的.别老是用这两个字叫大陆人.这两个字是当年日本称华人的.你是华人吗?
      他们是日杂!简称“猪”!

      2014/7/27 21:14:18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叫你支那人 你还当他是你同胞呢 说个故事啊[ 我挖个鱼塘。 里面的鱼跟我说 要独立。 我怎么办 杀光 吃鱼 把鱼塘拿回来 放新鱼苗。]

      2014/7/27 21:09:12
      左箭头-小图标

      50多年日殖洗脑,40多年国民党的仇共,20多年的李登辉台独去中国化。现状是脱离国际化几十年,台湾媒体舆论教师全面仇中,全面去中国化,播种仇恨。这样的台湾,用什么样的方式统一?靠嘴巴?靠钱?靠经济?你信?反正我是不信。

      2014/7/27 21:08:01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7372830
      • 工分:65704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需要的是台湾,不是台湾人

      批示;没有幸存者,没有目击者

      机密五级

      2014/7/27 21:07:11
      左箭头-小图标

      P大个岛只要不独,懒得管你湾湾是死是活。

      2014/7/27 20:34:34
      左箭头-小图标

      越远越好,我兔就是再找不得不出手的理由。

      2014/7/27 20:32:5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493675
      • 工分:380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不管大陆怎么做都会有人出来骂你,不提高对立,国民二党都不愿意看到。他们要的是民间对立,自己的作用才会突出。中共才会拉拢他们。其次每当大陆出新闻 宣传最多的应该就是台湾。不过大部分都是扭曲丑化,或者突出个例。而大陆从小孩就宣传台湾同胞。在未接触网络的大多数人,估计还都以为台胞都会像我们对他们感觉一样。但在网络上看到太多太多令人伤心台湾人的言论。我们都觉得被政府骗了。

      大多数人为什么反感台湾,就是对这种自以为是,自恋自大实际却是自私自利,甘当美日走狗为荣的行为痛恨。总之对于心向中华民族的台胞我们要支持,对要独立反中的日杂美狗要打击。

      不过当前只要不独立才懒得管你们。

      2014/7/27 20:01:46
      左箭头-小图标

      72楼 无雨无晴
      日本当年占领台湾,又烧又杀,如今台湾人不哈日哈的要命,李登辉还自称是日本人。在看大陆,天天供着他们,他们还唧唧歪歪,我看就是解放军渡海过去,像日本一样,把什么太阳花啊,绿毛党啊,拉出来像日本当年那样,杀个三万五万的。我敢保证50年后,都是管中国叫爹的李登辉。美国把日本东京炸了,原子弹扔了,日本人现在管美国交盟友。这就是现实。打过去吧。开杀
      说的极是,大家都来顶。

      2014/7/27 20:00:32
      左箭头-小图标

      3

      美国不想看到中国统一台湾 以前米国有实力阻止中国统一台湾 但是现在 美国已经没有那个实力了

      现在的美国希望看到中国以武力统一台湾 现在台湾无论是媒体、政府、还是网络 都在美国的控制下

      他们的一切行为 都是为了让中国以武力统一台湾 这就是美国的目的和利益

      台湾可以作为美国的炮灰 武统台湾之后 也可以消耗中国军力和台湾省的经济发展

      台湾拥有美国淘汰的军事装备 通过中国武统台湾 也可以偷窥中国的军事实力

      2014/7/27 19:49:42
      左箭头-小图标

      麻烦台湾人去查一下 支那 这两个字是谁称谁的.别老是用这两个字叫大陆人.这两个字是当年日本称华人的.你是华人吗?

      2014/7/27 19:41:50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日裔份子越来越语无伦次了。

      2014/7/27 19:40:16
      左箭头-小图标

      是总之可以放心下放飞弹了。。。。。。。。。。。。。。。。。。。只要台湾台不要台湾草,,他们怕了。。。。

      2014/7/27 19:15:0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28600
      • 工分:378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绿蛆分子就是一群媚外的杂种,但老实说国内某些喷子也是没脑子的逗B,台湾虽小,却各种势力交杂,特别是媒体,前几天台湾著名的“猪油日报”还爆出有记者在大陆网站上注册马甲刻意挑拨两岸关系的言论,而喷子们呢,啥也不关心一看到这些言论立马就高潮了,整天就知道发表各种“核平台湾”“武统”的狂妄言论,却不知道幕后的日杂,美狗有多开心,他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呢。

      2014/7/27 19:04:13
      左箭头-小图标

      受迫害妄想症患者。

      2014/7/27 18:56:03
      左箭头-小图标

      智力水平可快赶上三哥了,不错不错

      2014/7/27 18:46:48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 湾湾真好玩

      2014/7/27 18:46:13
      左箭头-小图标

      不闹还不好收拾你们了

      2014/7/27 18:38:33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当年占领台湾,又烧又杀,如今台湾人不哈日哈的要命,李登辉还自称是日本人。在看大陆,天天供着他们,他们还唧唧歪歪,我看就是解放军渡海过去,像日本一样,把什么太阳花啊,绿毛党啊,拉出来像日本当年那样,杀个三万五万的。我敢保证50年后,都是管中国叫爹的李登辉。美国把日本东京炸了,原子弹扔了,日本人现在管美国交盟友。这就是现实。打过去吧。开杀

      2014/7/27 18:37:23
      左箭头-小图标

      看的好累,总之那些喷大陆的台湾人认为,一切都是我们的错!

      不懂得反思的人,我们能期待他们什么呢!

      梧桐雨下绿白菜!

      2014/7/27 18:33:04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7366244
      • 工分:3645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4/7/27 17:24:4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76768
      • 工分:21673
      左箭头-小图标

      时间长了,看得多了,现在还真懒的琢磨台湾那点破事了,按什么教里说的,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

      2014/7/27 17:21:25
      左箭头-小图标

      不听话就要饿一饿,减少购买台货,减少对台优惠政策。让台湾经济萧条一下,让那些反中台独的湾湾清醒一下!然后才能看清是那些日杂美狗挑拨台湾和大陆关系!!

      2014/7/27 17:10:1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25032
      • 工分:170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脑残的台巴子,不边缘化不淘汰还有天理吗?!

      2014/7/27 17:07:04
      左箭头-小图标

      和统就如同公知们喊的中倭世代友好一样,纯属掩耳盗铃猫盖屎一厢情愿!

      2014/7/27 17:06:08
      左箭头-小图标

      支那,麻痹的,就台湾叫得最热闹了

      2014/7/27 16:39:2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632715
      • 工分:142
      左箭头-小图标

      愿死者安息,接下来要解决家事了。回复:陆台愤青论战:自由时报蓄意抹黑事件-陆台走得更远了

      2014/7/27 16:38:47
      左箭头-小图标

      本来武统决心难下,因为这个岛上都是同胞,血流多了对不起祖宗。可是现在那帮畜生已经不承认他们是我们的同胞了,否认自己是中华民族,以前我们挽留,甚至有点低声下气地求过,可是他们一意孤行,那么仁至义尽后的结果就是雷霆手段,武统就是必须的!

      2014/7/27 16:32:12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zhstone
      台海省的自由时报,哈哈,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哪些绿苍蝇的玩意了!台湾省有飞机坠机,国人多视为对岸同胞的不幸而惋惜,又有几人会幸灾乐祸?倒是这个绿头蝇为泡制颇能吸眼球的“新闻”,不惜煽动两岸对立而添油加醋,这种无良记者与动辄叫我们为支那的倭国留存在台湾的人渣有何区别?还动不动就装出一副可怜相,简直是天怒人怨的无耻之尤!
      我觉得网友的反应是对的,有些东西,你把他当回事,他就蹬鼻子上脸。你不甩他了,又舔着脸往前蹭。台湾就是这么一副贱样。

      2014/7/27 16:08:03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空难你幸灾乐祸确实不对,证明我们的网民确实素质低下,我们地震西方有个人说是报应我们也愤怒不是吗。就因为有这些人的存在图一时口快(或者别又用心的)损害了我们的形象,不反中的也有些反中了,所以这些人还真别他妈的说自己多爱国。

      2014/7/27 16:07:54
      左箭头-小图标

      哎对好 哎好 别控制 哎就这样 这才是台湾人那智商越低越好 哎好 继续保持 好嘞

      2014/7/27 16:07:45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人,据我对奇摩新闻的回复分析,好坏各占一半!明智的人有,混账的人也一抓一把。

      ----------------------------------------------

      这样吧,飞机失事遇难的人,其中一半不出意外绝对包含了血脉中汩汩流动着中国血统的好人,我对他们表示沉重的惋惜和哀悼,祝福他们遇难成祥,早登极乐世界,家属一定要节哀顺变,着眼未来。

      另一半不出意外绝对包含了大量的死硬台独分子,我要大声的说:死得好!摔死尼玛蛋!!!

      2014/7/27 16:03:54
      左箭头-小图标

      都是愤青的言论,愤青不外两种:

      一是日本网特挑拨的,挑拨完大陆,挑拨弯弯,两头挑拨

      一是真正的没头脑的真正的愤青

      都把愤青的言论当真,那还搞不搞政治了?

      大陆这么大势所趋的都只是看看而已,弯弯这么认真政治是打算不弄了吗

      2014/7/27 16:03:39
      左箭头-小图标

      对待白痴们的病语,我们最好的做法是置之不理!

      2014/7/27 15:53:27
      左箭头-小图标

      特么的整天发台湾的这些个什么屁言论有意思么?他弯弯爱干什么干他的管他那么多干屁啊,只要不独就行了剩下的就是我们慢慢等就是了,难得跟他生气,以后这种帖子看一次骂一次整天发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了,发发三锅的新闻乐呵乐呵也比这好。

      2014/7/27 14:54:2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61045
      • 工分:52988
      左箭头-小图标

      本来对于台湾坠机还抱有同情之心,看了以上弯弯的言论,脑子里不由自主的蹦出一句话,“自作孽不可活”!活该,祝愿弯弯的飞机经常性掉几架下来,上面的乘客最好就是发表抹黑大陆人,台独之类的那些人。

      2014/7/27 14:32:07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天下第一1949
      台湾人一些人是相当不要脸 吃大陆 骂大陆。跪台办里都是傻叉
      你说的全对,在说一点,大陆的中国人,对待世界上所有的人类遇难,我们都深表同情和哀悼,如果死的是畜生,那就越多越好了,现在的日本和台湾的绿蛆,等同于畜生。

      2014/7/27 14:30:52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bbfox234
      看来,确实有一批心怀叵测的人在大陆与台湾之间挑拨离间,尤其在民间,因为现在许多时候,新闻媒体成为了政治角力的工具,民众一般也只有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其他地方的情况,而一些心怀不轨的人也就趁机开始挑唆两岸不了解真相的民众互相敌视,其实这些挑拨的人才是最可恨。中国人民是善良的,不可能在飞机失事后说出那么恶毒的话语。这种挑拨的手法何其卑劣,不用仔细想,都已经大概能猜是出自哪个龌龊民族之手了。
      那个龌龊下三滥民族就没做过好事,多少年来一直暗地里煽风点火推波助澜。另,个人一直觉得李小龙其实就是给这个垃圾民族暗杀的,想想龙哥当年的电影,那可是开天辟地第一次打禽兽的脸,惹怒了一帮极倾军黑分子是太正常不过了。再想想李国豪,一般个人恩怨可能吗。

      2014/7/27 14:16:5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crysisdoom
      对台巴子我不想说太多的话,以后武统之后清算,说过任何反对中国的话的,一律处死
      等以后强大了,反布尔什维克,反中国共产党的,反社会主义的,统统修理一遍。党叫干啥就干啥,没二话。

      2014/7/27 14:04:41
      左箭头-小图标

      你说我冷漠也好,说我没人性也好,说我无情也好,反正那天我特别高兴,心情特别好!这世上日杂终于又少了几个了

      2014/7/27 13:58:31
      左箭头-小图标

      两岸互不信任,有没有人冒充发言都一样。现在都是愤恨的声音显得特别剌耳,交流难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7/27 13:52:51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zhstone
      台海省的自由时报,哈哈,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哪些绿苍蝇的玩意了!台湾省有飞机坠机,国人多视为对岸同胞的不幸而惋惜,又有几人会幸灾乐祸?倒是这个绿头蝇为泡制颇能吸眼球的“新闻”,不惜煽动两岸对立而添油加醋,这种无良记者与动辄叫我们为支那的倭国留存在台湾的人渣有何区别?还动不动就装出一副可怜相,简直是天怒人怨的无耻之尤!
      其实我希望这种对立越来越厉害,最好是短期内立马就非常非常非常严重的对立。因为这样的舆论氛围之下,大陆少了顾及,可以专心致志的做最坏的准备,也少了更多的黑手阻挠!而湾湾会真正的跌到现实,也让它们更激进,对它们的执政当局来说那是一个无比巨大的火药桶。然后呆湾就没有然后了。。。

      武力统一之后,大陆可以重新按照自己的希望打造----新台湾省!!!

      2014/7/27 13:23:19
      左箭头-小图标

      话说湾湾不是反大陆吗 怎么……看这标题有点要回归却因为评论不回归的意思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7/27 13:15:31
      左箭头-小图标

      麻痹的,就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了。也不想想MH17出事的时候,他们那群傻X怎么拿我们说事的?那想天都看不下去了,结果报应了。

      2014/7/27 12:56:29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台湾经济好不好不关我们事情,只要没有武器进来威慑大陆,随便它吧,我们没有必要去武器解决

      2014/7/27 12:55:31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红色矿泉水瓶
      今天看到个消息,说是南京方面为照顾台湾游客的情绪,将淮海战役更名了,解放后改为1949年后,虽然我不喜欢骂人,但这些人真是该骂,为照顾台湾人情绪,怎么不把解放军的名字也改了
      要不也不会把国台办叫成跪台办,整天同胞同胞的叫不嫌害臊,有几个台湾人把你当同胞了。冷屁股贴的那么起劲。

      2014/7/27 12:54:13
      左箭头-小图标

      有些人总是要搞独立,要么就是去中国化。发生事情后,又来污蔑说国人幸灾乐祸或将责任推到国人身上!在两岸之间挑拨关系的绝对是汉奸!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7/27 12:44:42
      左箭头-小图标

      武力解决台湾问题!

      2014/7/27 12:43:17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能走多远?它就定在那里。

      2014/7/27 12:31:10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还是核平统一比较好

      2014/7/27 12:22:34
      左箭头-小图标

      根据日本人在甲午年做的坏事,一定有不少在日本杂在挑波俩岸民众情感的事,这是个飞行悲剧,过去多天,还在消费往生者,这才是真正的蓄生行为

      2014/7/27 12:21:0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188064
      • 工分:15198
      左箭头-小图标

      首先 我先声明 我个人看到这个消息是很震惊 也很惋惜 和悲痛 。其实不管是那里飞机出事 我们都很关心 这是人类的事情 还有 其实到铁血看看 出了那个新闻怪罪说是大陆,我们表示愤慨以外。有几个说是活该 妈的现在的媒体 几千条安慰悲观的帖子不截取 就搞那几十条 不道德 这个星期想、掉下来三架 所以我以后坐动车了 各位都要小心啊 我们

      2014/7/27 12:17:34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在台湾与大陆的间谍在挑拨离间,日本最希望看到两岸互掐,最好是干起来。……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7/27 12:14:3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44898
      • 工分:27
      左箭头-小图标

      台湾人大陆出事自己都在幸灾乐祸 还有脸说喔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7/27 12:07:07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蓝绿控制的新闻媒体都一样,鼓噪仇陆,受陆迫害情节,目标就是巩固自己的执政地位,因为如果土共的宣传势力、执政力量登台了,那就没他们什么事情了。

      2014/7/27 12:05:17
      左箭头-小图标

      别这么说,台独与敌特互相勾结,威逼利诱,控制着整个台湾的教育、政治、甚至媒体(媒体根本就是“选B”,选着性发言)!严惩卖国份子!禁止包庇反对派!

      2014/7/27 12:03:47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老虎爱读书
      最近日本杂碎两边挑国家官网有报
      早就知道KY倭猪再挑事,问题是在中国要饭的KY倭猪谁能查一下,查出来,请他回佬家~!

      2014/7/27 11:56:1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384450
      • 工分:1199
      左箭头-小图标

      我懒得看台湾新闻,跟我屁事。

      2014/7/27 11:53:53
      左箭头-小图标

      自由时报这篇新闻发稿时间16:45而天涯过审核才17:10哦回复:陆台愤青论战:自由时报蓄意抹黑事件-陆台走得更远了

      2014/7/27 11:47:49
      左箭头-小图标

      成天喝着民主神油,淋浴在“民主阳光”之下的呆湾人民怎么这么激进呢?别人说你两句你就像个怨妇似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呢?不过对于你们呆湾的飞机垂直降落技术还是很看好的,要再接再厉,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2014/7/27 11:45:54
      左箭头-小图标

      看一堆台粪发言,无话可说.反正我知道个事实,台媒整天拿大陆说事,各种造谣中伤,各种贬低诽谤,而陆媒很少有这样的混蛋表现.所以,我也不管台巴子什么心态,反正在国家和民族崛起的道路上,台巴子最好知道如何站队,否则,你真别怪大陆人不客气.

      2014/7/27 11:45:53
      左箭头-小图标

      今天看到个消息,说是南京方面为照顾台湾游客的情绪,将淮海战役更名了,解放后改为1949年后,虽然我不喜欢骂人,但这些人真是该骂,为照顾台湾人情绪,怎么不把解放军的名字也改了

      2014/7/27 11:45:05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28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陆台愤青论战:自由时报蓄意抹黑事件-陆台走得更远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