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共 247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23703
  • 工分:1170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

——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体验者信息]:

年龄:27

身高:175CM

胸围 :92CM

腰围 :90M

籍贯:江苏南京

职业:交通执法

体验产品尺码:34/30 狼棕色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题记]:本人作为2004年注册的铁血老兵(铁血的老红军息怒),我始终秉持着我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传统,坚持只看不回的作风混迹于铁血论坛,直至08年8月8日,我响应国家号召特招入伍(大伙是不是以为我去参加北京奥运会,对于国防部入伍通知单能有这个日期,我想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记忆,小炫耀下!)我有幸来到了苏北某部,一支“亮剑”原型王近山将军带领出来的二野血脉。由于战区敏感和保密要求:我们官兵与互联网和手机都进行了物理隔绝,直到12年底我光荣退役我才与网络再次通联,回到了我交流军事消息的阵地——铁血!也是巧合我了解到铁血君品行的体验活动。

于是,我带着怀疑、焦躁、不安等等的态度,填写、报名……最后就是无限等待……

话说,好像是公立2014年5月28日(具体是不是真心记不住了,翻看010美眉首次来电记录,早已被每天无数个“出警”电话覆盖,无奈只好大概估算了!PS:本人并非白猫蜀黍,但性质类似。SO我们处事故现场也很霸气的称呼为“出警”,请论坛里的黑、白猫蜀黍们不要告我侵权!),我正高高兴兴地下班,将心爱的小白(福克斯)倒入车库。

“叮……叮……”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心里一阵不安“难道又是事故,备勤?”再一看来电显示“010-¥@*#&”。心中不免松了口气。

“骗子?传销?投资?”这是天朝臣子的第一印象。可是铁血美眉一上来就报出了我的名字,第一感觉就是遇上了专业骗子,左三圈、右三圈问了验证,美眉最后一句铁血八号球体验,这才让我放心下来。随后的简单个人咨询我就赘述了……嘻嘻

:)

————————————————————————————————( 切 割 线 )

顺丰快递我不多说了,那速度!那服务!29日北京寄出,30中午送达。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虽然看了许多大佬体验贴,见多了铁血迷彩包装,但不得不说我从快递工人手中接过快递,看到那迷彩包裹时,还是有种小小满足。不得不说此次体验的包装确实很用心,重重的迷彩包裹下,仍然有一个快拉袋将“迅闪”保护起来,这让消费者感觉很用心。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打开包装,映入眼帘的就是此次体验的重头戏。啦啦啦~八号球“迅闪”轻量战术长裤闪亮登场!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让我们来看看这款的轻量战术裤的吊牌吧,其实我想说,一个品牌,一个企业想要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或者成为产业的霸主。那还得新咱老祖宗的那句:细微之处见成败!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于是乎,八号球做到,并且做的很好!

看似简单的四页纸吊牌,让我看到了商家的用心。说实话,这也是笔者第一次耐心看完全部的吊牌。中肯的评价吊牌就是,笔者收获了八号球的成长、了解到“迅闪”设计理念、掌握了材质和保养,当然最耀眼的是平民的定位:“298”!对你没有看错,不是998,也不是598,而是亲民298!怎么样?快拿起你手中的电话订购吧!

( 切 割 线 )

废话太多了,进入正题,让大伙跟着笔者一起来领略“迅闪”的魅力所在吧!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接手“迅闪”轻量化战术长裤,让你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粗略看完“迅闪”,你能感受到八号球设计团队对此款战术裤的用心。笔者能感觉到团队对常规以往战术长裤做大刀阔斧的减法改良,他们抛去了日常使用中鲜有用到的设计功能(如大侧袋,膝盖插板!说实话作为非现役人员和一线执法工作者,拥有大容量弹夹和地图的大侧袋和减缓战术伤害的插板袋完全就是鸡肋,不但吃之无味关键时间久布料难免受地心应力影响产生下垂和褶皱也大大的影响裤型!证据就是伴随笔者五年军旅的07通用迷彩作训裤就是例子。这还是公发军品的质量)。较之笔者自购的P家和5家的战术长裤,“迅闪”显得更多是低调简约并且更适合国人的合身版型,你既可以穿他下场,也同样可以穿着它出席日常生活。(此刻,唐伯虎所说:家居旅行、杀人越货必备之良裤就可以完美总结)

———————————————————————( 切 割 线 )

好让我们来看看试穿的效果:

左: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这是本人最喜欢的涉及之前,明亮的特氟龙不但加强了裤料的韧性,同样也增加了土豪金的感觉!

怎么样?有土豪金的感觉吧!

右: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后:看看我性感的PP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从下往上看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PS,不知道是不是我腿太粗还是长期穿肥大裤子的缘故,我的IPHONE5放置口袋中显得过于紧凑。但是看到别的玩家测评都很OK,我想说我一定要减肥!

对,不是为妹子,而是为了穿好“迅闪”!

裤脚:一直是八号球最鲜明的特点,这也是笔者认为画龙点睛的一笔,实在太人性化!太注重人机效能了!完美!在这款“迅闪”上团队做出了改良,减低了前后落差,斜角过渡更加平顺,穿低帮鞋也能适应。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膝部:依然是双层加强,这次使用交叠设计,省去了膝盖外下部的一道缝线,外观视觉上更加简练流畅,下45度斜折,打造膝位立体弧度。

提腿!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侧踢!

无侧袋: 好吧,这仅仅是做减法,让它更适合日常场合穿着。

拉链:我想说YKK确实能提升一件裤子,有其是黄铜的YKK,超级有爱的说偶~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裤子自然要和家伙们在一起才是绝好的配合!(因为退出现役,笔者只能在淘宝上购买一把橡胶模型用来COSPlay)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同志们,这条裤子真的是碉堡了!

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打赏
      收藏文本
      6
      2014/6/10 14:20:1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好酷

      2016/6/15 21:57:45
      左箭头-小图标

      前几天也给儿子买了一把枪,摆个知识也挺有型的

      2015/4/3 16:16:3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573076
      • 工分:2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哪个支队的?

      2014/9/27 18:30:01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是和以前的龙牙裤是一样的料子,对吗?

      2014/6/20 22:08:0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chenwas
      这个季节穿热不?
      说实话,如果腿粗加上高温确实还是热的,南京这个火炉不穿都热5555

      2014/6/12 15:00:3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报告连长
      唉,羡慕嫉妒恨!个个型男,个个都有合法武器,你让我拿指甲刀的怎么活!
      橡胶模型啊!2,300块钱你也可以买

      2014/6/12 14:54:10
      左箭头-小图标

      唉,羡慕嫉妒恨!个个型男,个个都有合法武器,你让我拿指甲刀的怎么活!

      2014/6/11 10:47:2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624204
      • 工分:27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季节穿热不?

      2014/6/10 21:10:0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9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老兵不死,王者归来——八号球迅闪轻型战术长裤体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