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

共 3019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584818
  • 工分:893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

今日兴冲冲去交快反的订金,结果又说不交了。收获是入了两件短袖,一件是b2,一件是银离子。b2颜色稍有点少,军绿色军人职业特点太强,有一点小心思,我没当过兵,周身穿的像军人或前军人总有些气短,只好选黄的。意外时银离子,浅灰蓝色,一眼看去非常漂亮,的确缺少军事色彩,但是更加时尚,挑剔的lp一眼就看上了,鼓励我入一件,取下来,轻薄至无物,感觉不到b2一半中,但是极其透气清爽,我十分肯定的说绝对比大部分一线户外品牌强!我没搞过免费试穿,直接正价入手,却听说还没上市,是不是泄露军事机密?!但这个的确是我对龙牙品牌第一赞的东东。

也见到了重装皮带:对比sb6,一软的多,我个人觉得这是优点;二颜色偏浅,不如sb6色彩凝重,也许二十出头的毛头小伙子可能觉得亮骚,但像我们这种三十多的70后们,还是觉得内敛低调闷骚些好。三是龙牙的怎么会有刺鼻味道呢。四是铜螺丝帽氧化明显,总体灰暗,与鲜亮的皮带扣鲜明对比。其实细看皮料品质感觉龙牙可能还要好些,sb6表层下能隐约看到些暗斑。其实这都是小问题,希望龙牙考虑一下,也可以多推几种颜色和皮带扣。

对b4风衣:胸部两个垂直拉链有点过长,过大的竖长口袋造成上部空间浪费,能不能把它分成上下两层口袋,就像上下两个“八”,方便掏取,也希望腋下增加透气拉链,和里面增加垂直暗兜。这看上去好像是一件冲锋衣,龙牙还没有这个东西吧。有了抓绒、软壳,还缺冲锋衣硬壳,关键还要有链接系统。呵呵,51准备出游九寨沟,本想里外全套龙牙tde,但是看看还没真正成体系,悻悻然作罢。

每次来铁血西安店,都能看到越来越多的铁密,真是高兴,祝龙牙越来越好!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7196804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
      2014/4/26 20:29:00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847674
      • 工分:528
      左箭头-小图标

      ......
      20楼 wxxabc
      最起码是军队里的发的呀。想当年,我上学的时候,我们校的男生都喜欢穿军装,当然不到真的军品,不过,仿品也不错,最明显的就是扣子,缀扣子的绳子很粗,布穿烂了,扣子也不会掉。一身的绿,或是一身的海军蓝……戏称裤子为大裆裤……同学之间有时候打趣就说:看我的钢笔咋样,军用的。
      21楼 wxxabc
      那时买的衣服虽不是真的军用的,但做工相当不错了。褂子上衣口袋上不印有洗不掉的姓名耤贯血型什么的。现在军民服务社里买的衣服没有这些了,厂名姓名血型什么的都没有了,太假了。
      22楼 杀脚
      时至今日

      买龙牙产品

      结实程度绝对会超出你的想象的

      尤其是买TDE的B4 产品

      只会更结实

      只怕你有生之年都很难用坏它

      23楼 wxxabc
      关键是不知在哪里买呀?能个链接吗?
      25楼 杀脚
      找你上面的江泪

      让他告诉你应该如何去买

      这是他的职责,使命。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

      @江泪@江泪@江泪

      2014/5/6 10:21:3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464631
      • 工分:1485
      左箭头-小图标

      ......
      19楼 杀脚
      参军了也不是你想要就给你发呀

      除非是海豹。。。

      20楼 wxxabc
      最起码是军队里的发的呀。想当年,我上学的时候,我们校的男生都喜欢穿军装,当然不到真的军品,不过,仿品也不错,最明显的就是扣子,缀扣子的绳子很粗,布穿烂了,扣子也不会掉。一身的绿,或是一身的海军蓝……戏称裤子为大裆裤……同学之间有时候打趣就说:看我的钢笔咋样,军用的。
      21楼 wxxabc
      那时买的衣服虽不是真的军用的,但做工相当不错了。褂子上衣口袋上不印有洗不掉的姓名耤贯血型什么的。现在军民服务社里买的衣服没有这些了,厂名姓名血型什么的都没有了,太假了。
      22楼 杀脚
      时至今日

      买龙牙产品

      结实程度绝对会超出你的想象的

      尤其是买TDE的B4 产品

      只会更结实

      只怕你有生之年都很难用坏它

      23楼 wxxabc
      关键是不知在哪里买呀?能个链接吗?

      找你上面的江泪

      让他告诉你应该如何去买

      这是他的职责,使命。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

      2014/5/2 13:50:2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464631
      • 工分:1485
      左箭头-小图标

      ......
      17楼 wxxabc
      等于没说,参军了还要买吗?就是免费发啊。
      19楼 杀脚
      参军了也不是你想要就给你发呀

      除非是海豹。。。

      20楼 wxxabc
      最起码是军队里的发的呀。想当年,我上学的时候,我们校的男生都喜欢穿军装,当然不到真的军品,不过,仿品也不错,最明显的就是扣子,缀扣子的绳子很粗,布穿烂了,扣子也不会掉。一身的绿,或是一身的海军蓝……戏称裤子为大裆裤……同学之间有时候打趣就说:看我的钢笔咋样,军用的。
      21楼 wxxabc
      那时买的衣服虽不是真的军用的,但做工相当不错了。褂子上衣口袋上不印有洗不掉的姓名耤贯血型什么的。现在军民服务社里买的衣服没有这些了,厂名姓名血型什么的都没有了,太假了。
      22楼 杀脚
      时至今日

      买龙牙产品

      结实程度绝对会超出你的想象的

      尤其是买TDE的B4 产品

      只会更结实

      只怕你有生之年都很难用坏它

      @ 江泪

      居然有人不知道如何购买B4

      你这金牌售后严重失职啊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

      2014/5/2 13:47:31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847674
      • 工分:528
      左箭头-小图标

      ......
      17楼 wxxabc
      等于没说,参军了还要买吗?就是免费发啊。
      19楼 杀脚
      参军了也不是你想要就给你发呀

      除非是海豹。。。

      20楼 wxxabc
      最起码是军队里的发的呀。想当年,我上学的时候,我们校的男生都喜欢穿军装,当然不到真的军品,不过,仿品也不错,最明显的就是扣子,缀扣子的绳子很粗,布穿烂了,扣子也不会掉。一身的绿,或是一身的海军蓝……戏称裤子为大裆裤……同学之间有时候打趣就说:看我的钢笔咋样,军用的。
      21楼 wxxabc
      那时买的衣服虽不是真的军用的,但做工相当不错了。褂子上衣口袋上不印有洗不掉的姓名耤贯血型什么的。现在军民服务社里买的衣服没有这些了,厂名姓名血型什么的都没有了,太假了。
      22楼 杀脚
      时至今日

      买龙牙产品

      结实程度绝对会超出你的想象的

      尤其是买TDE的B4 产品

      只会更结实

      只怕你有生之年都很难用坏它

      关键是不知在哪里买呀?能个链接吗?

      2014/5/2 12:46:2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464631
      • 工分:1485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杀脚
      去参军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
      17楼 wxxabc
      等于没说,参军了还要买吗?就是免费发啊。
      19楼 杀脚
      参军了也不是你想要就给你发呀

      除非是海豹。。。

      20楼 wxxabc
      最起码是军队里的发的呀。想当年,我上学的时候,我们校的男生都喜欢穿军装,当然不到真的军品,不过,仿品也不错,最明显的就是扣子,缀扣子的绳子很粗,布穿烂了,扣子也不会掉。一身的绿,或是一身的海军蓝……戏称裤子为大裆裤……同学之间有时候打趣就说:看我的钢笔咋样,军用的。
      21楼 wxxabc
      那时买的衣服虽不是真的军用的,但做工相当不错了。褂子上衣口袋上不印有洗不掉的姓名耤贯血型什么的。现在军民服务社里买的衣服没有这些了,厂名姓名血型什么的都没有了,太假了。

      时至今日

      买龙牙产品

      结实程度绝对会超出你的想象的

      尤其是买TDE的B4 产品

      只会更结实

      只怕你有生之年都很难用坏它

      2014/5/1 19:49:5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847674
      • 工分:52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wxxabc
      在哪儿能买到军用衣服?
      8楼 杀脚
      去参军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
      17楼 wxxabc
      等于没说,参军了还要买吗?就是免费发啊。
      19楼 杀脚
      参军了也不是你想要就给你发呀

      除非是海豹。。。

      20楼 wxxabc
      最起码是军队里的发的呀。想当年,我上学的时候,我们校的男生都喜欢穿军装,当然不到真的军品,不过,仿品也不错,最明显的就是扣子,缀扣子的绳子很粗,布穿烂了,扣子也不会掉。一身的绿,或是一身的海军蓝……戏称裤子为大裆裤……同学之间有时候打趣就说:看我的钢笔咋样,军用的。
      那时买的衣服虽不是真的军用的,但做工相当不错了。褂子上衣口袋上不印有洗不掉的姓名耤贯血型什么的。现在军民服务社里买的衣服没有这些了,厂名姓名血型什么的都没有了,太假了。

      2014/5/1 15:42:2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847674
      • 工分:52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wxxabc
      在哪儿能买到军用衣服?
      8楼 杀脚
      去参军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
      17楼 wxxabc
      等于没说,参军了还要买吗?就是免费发啊。
      19楼 杀脚
      参军了也不是你想要就给你发呀

      除非是海豹。。。

      最起码是军队里的发的呀。想当年,我上学的时候,我们校的男生都喜欢穿军装,当然不到真的军品,不过,仿品也不错,最明显的就是扣子,缀扣子的绳子很粗,布穿烂了,扣子也不会掉。一身的绿,或是一身的海军蓝……戏称裤子为大裆裤……同学之间有时候打趣就说:看我的钢笔咋样,军用的。

      2014/5/1 9:47:2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464631
      • 工分:1485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wxxabc
      在哪儿能买到军用衣服?
      8楼 杀脚
      去参军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
      17楼 wxxabc
      等于没说,参军了还要买吗?就是免费发啊。

      参军了也不是你想要就给你发呀

      除非是海豹。。。

      2014/4/29 7:40:55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7056131
      • 工分:4566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写的很好,我也去过几次实体店,期待下次遇见你,但要提个小小的意见,无图无真相啊!嚎~

      2014/4/29 1:06:41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847674
      • 工分:52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wxxabc
      在哪儿能买到军用衣服?
      8楼 杀脚
      去参军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
      等于没说,参军了还要买吗?就是免费发啊。

      2014/4/28 14:40:50
      左箭头-小图标

      ......
      3楼 壯士
      估計是槍灰色的那款吧。鐵血貌似沒有防輻射的銀離子服飾啊
      5楼 天命圣朝
      已经有了,店经理说你可能已经看到网上宣传了。刚才找了一下,好像还没看到。照片还没照,但是灰蓝色的,叫做体能训练。经理说是买点是银离子抗菌,穿n天也不会有味,但即使不银离子,仅凭轻薄,就值得出手。
      9楼 壯士
      这个网上还在宣传布料,实体店就开始卖起了产品?实物图网上都没得的情况下线下就开卖的节奏?
      13楼 天命圣朝
      网络不一定是最新的信息,实物最可靠
      14楼 壯士
      把你的产品丢出来看,委员长敢只发售实体店,网上连信都不报,这不是他的个性,来吧,求图 哥们

      兄弟我拿iPad上网,照片也在iPad上,捣鼓一整也没发成功,可能少插件。不过可以先描述下,枪灰色,咋老感觉有点蓝色,领口和两肋是深灰色,非常大方时尚

      2014/4/27 21:34:05
      左箭头-小图标

      图呢?

      2014/4/27 21:23:19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3702 / 排名:12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杀脚
      阴离子是什么产品?

      上图啊哥哥

      3楼 壯士
      估計是槍灰色的那款吧。鐵血貌似沒有防輻射的銀離子服飾啊
      5楼 天命圣朝
      已经有了,店经理说你可能已经看到网上宣传了。刚才找了一下,好像还没看到。照片还没照,但是灰蓝色的,叫做体能训练。经理说是买点是银离子抗菌,穿n天也不会有味,但即使不银离子,仅凭轻薄,就值得出手。
      9楼 壯士
      这个网上还在宣传布料,实体店就开始卖起了产品?实物图网上都没得的情况下线下就开卖的节奏?
      13楼 天命圣朝
      网络不一定是最新的信息,实物最可靠

      把你的产品丢出来看,委员长敢只发售实体店,网上连信都不报,这不是他的个性,来吧,求图 哥们

      2014/4/27 11:37:3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杀脚
      阴离子是什么产品?

      上图啊哥哥

      3楼 壯士
      估計是槍灰色的那款吧。鐵血貌似沒有防輻射的銀離子服飾啊
      5楼 天命圣朝
      已经有了,店经理说你可能已经看到网上宣传了。刚才找了一下,好像还没看到。照片还没照,但是灰蓝色的,叫做体能训练。经理说是买点是银离子抗菌,穿n天也不会有味,但即使不银离子,仅凭轻薄,就值得出手。
      9楼 壯士
      这个网上还在宣传布料,实体店就开始卖起了产品?实物图网上都没得的情况下线下就开卖的节奏?

      网络不一定是最新的信息,实物最可靠

      2014/4/27 11:36:0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杀脚
      阴离子是什么产品?

      上图啊哥哥

      3楼 壯士
      估計是槍灰色的那款吧。鐵血貌似沒有防輻射的銀離子服飾啊

      是枪灰色的,在灯光下看上去有点微微蓝,非常清爽

      2014/4/27 11:32:3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江泪
      楼主说的应该是银离子,就是龙牙的Power Dry速干T恤,这个帖子有介绍面料 http://bbs.tiexue.net/post_7194241_1.html

      我说校长大人,现在是世界读书日,既然做军事文化,能不能再实体店和网店都兼卖些军事书籍和杂志。实体店除了军友交流,也可以让大家看看书,充充电

      2014/4/27 11:09:2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杀脚
      阴离子是什么产品?

      上图啊哥哥

      3楼 壯士
      估計是槍灰色的那款吧。鐵血貌似沒有防輻射的銀離子服飾啊
      5楼 天命圣朝
      已经有了,店经理说你可能已经看到网上宣传了。刚才找了一下,好像还没看到。照片还没照,但是灰蓝色的,叫做体能训练。经理说是买点是银离子抗菌,穿n天也不会有味,但即使不银离子,仅凭轻薄,就值得出手。
      9楼 壯士
      这个网上还在宣传布料,实体店就开始卖起了产品?实物图网上都没得的情况下线下就开卖的节奏?

      我不管是不是网上先有宣传,看到合适喜欢就买。也许这是实体店的优势。

      2014/4/27 11:05:00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3702 / 排名:12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杀脚
      阴离子是什么产品?

      上图啊哥哥

      3楼 壯士
      估計是槍灰色的那款吧。鐵血貌似沒有防輻射的銀離子服飾啊
      5楼 天命圣朝
      已经有了,店经理说你可能已经看到网上宣传了。刚才找了一下,好像还没看到。照片还没照,但是灰蓝色的,叫做体能训练。经理说是买点是银离子抗菌,穿n天也不会有味,但即使不银离子,仅凭轻薄,就值得出手。

      这个网上还在宣传布料,实体店就开始卖起了产品?实物图网上都没得的情况下线下就开卖的节奏?

      2014/4/27 9:50:2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464631
      • 工分:1485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wxxabc
      在哪儿能买到军用衣服?

      去参军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

      2014/4/27 9:09:0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847674
      • 工分:528
      左箭头-小图标

      在哪儿能买到军用衣服?

      2014/4/27 8:13:37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5687
      • 头衔:铁血一兵
      • 工分:16527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说的应该是银离子,就是龙牙的Power Dry速干T恤,这个帖子有介绍面料 http://bbs.tiexue.net/post_7194241_1.html

      2014/4/27 1:09:0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杀脚
      阴离子是什么产品?

      上图啊哥哥

      3楼 壯士
      估計是槍灰色的那款吧。鐵血貌似沒有防輻射的銀離子服飾啊

      已经有了,店经理说你可能已经看到网上宣传了。刚才找了一下,好像还没看到。照片还没照,但是灰蓝色的,叫做体能训练。经理说是买点是银离子抗菌,穿n天也不会有味,但即使不银离子,仅凭轻薄,就值得出手。

      2014/4/26 23:45:34
      左箭头-小图标

      银离子抗菌体能短袖

      2014/4/26 23:38:05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3702 / 排名:12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杀脚
      阴离子是什么产品?

      上图啊哥哥

      估計是槍灰色的那款吧。鐵血貌似沒有防輻射的銀離子服飾啊

      2014/4/26 22:02:0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464631
      • 工分:1485
      左箭头-小图标

      阴离子是什么产品?

      上图啊哥哥

      2014/4/26 21:34:4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6条记录] 分页:

      1
       对今日又去铁血军品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