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共 38749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记者3日从公安部获悉,全国公安机关从即日起开展为期3个月的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活动,大城市和市县以下公安机关参与街面执勤巡逻、突发事件处置等一线警务活动的基层民警将是本次培训的重点对象。

本次专项训练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基层一线民警武器警械使用的法律素养和实战技能,提高基层实战单位领导骨干的战术指挥能力,确保在执法执勤尤其是在处置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暴力犯罪中,能依法、规范、有效使用武器警械,及时制止、震慑犯罪。

训练将采取分级、分层次集中轮训的形式,就武器警械使用法律法规、实战技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综合训练。此外,公安部和省级公安机关还将分别举办依法使用武器警械教官培训班,并组织若干教官团赴一线基层公安机关送教上门。

公安部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本次专项训练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规律,建立健全日常练兵、定期集训、督促检查、考核达标等方面的规章制度,构建规范化的常态训练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公安机关实战能力,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打赏
      收藏文本
      132
      0
      2014/4/4 9:52:04

      热门回复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391821
      • 工分:976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2014/4/4 14:11:0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512019
      • 工分:596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15楼 flic
      武术要诀?要不要再来个降龙十八掌?
      25楼 贰流子
      小崽子没练过军体拳就算了,没在电视上看过就是你家的家教出问题了.警察还有专门的擒拿捕缚训练科目.整天撸来撸去的真以为自己身体很强健呀?
      说你什么好呢,那就让你明白训练时为什么要带耳套:那种耳机是降噪耳机,可以过滤高频声音(枪炮声)放大低频声音(说话,脚步),同时,开枪的声音会对耳膜照成一定得伤害..

      而实战中要保持听力对现场的观察...如果训练的时候不对耳膜进行一定的保护,耳膜受损,在战场上你不是找死吗?

      2014/4/4 19:52:2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文如其人

      2014/4/4 15:08:4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在美英等国家,以及我国香港地区,对警察携带和使用武器的规定细致到了“如果遇到马匹受惊,哪种情况下可以开枪”的程度。因此,相关立法部门应该尽快出台《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的实施细则,将枪械使用的条件、程序进一步明确化、规范化、细致化,将基层警察正确使用枪支和警械的实例和情境汇编成册,下发各级公安机关,变抽象为具体,同时加强实践训练,使民警对枪支使用条例在实践中能熟练掌握,而不是只停留在模糊的纸面印象上,对警察使用枪支的训练要与法条教育做到有机的结合,要让警员使用枪支就像驾驶汽车一样熟练,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悲剧的发生!不希望再看到昆明事件中,那几位派出所民警只能用身体去挡的局面!他们很伟大,但都是上有老下有小!要知道那位神勇的特警如果没有及时赶到,后果不堪设想!

      2014/4/4 20:42: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9楼 隐身的都不是好淫
      早就该这么做了,民警什么的可以不佩枪,但是路面巡逻和执勤的警察最应该配枪,一旦有突发暴力事件可以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也对暴力犯罪分子是一种威慑。现在国家也不缺那个钱了,可以从容的进行装备和训练,省的再出现警察5米内连开数枪无一命中的囧事了
      47楼 zgljxj
      想法不错,但是要知道天朝是人治高于法治,很难让条子控制开枪的欲望,天知道有多少屁民会遭到枪击,然后就是被自卫
      你心理有阴影……哪有那么多人没事每天围着警察转悠让警察拔枪?自己不上班了?警察也不会没事就握着枪到处转悠,不嫌累啊,还开枪后自称自卫。你想的太多太多了。

      2014/4/5 12:37:38
      • 军衔:警察二级警督
      • 军号:1965955
      • 工分:5029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早就该这样了,弄得民警执法像孙子一样,还要被别人白眼!

      2014/4/4 20:16:16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用枪是警察必备的技能,现在形势这么复杂,民警能够熟练使用枪支,既是对民警更好的保护,也是对群众的安全保障

      2014/4/14 15:45:14
      左箭头-小图标

      119楼 老危
      是该练练,以前看到一个报道,一个配枪警察在制止持刀犯罪人员行凶的过程中,慌慌张张的开了三枪,结果一枪都没打中,反而身中一刀,手枪还差点被抢,随后被送医院。

      看到报道的图片中那大腹便便的警察,我认为这个结果是必然的,警察是个技术性很强的职业,没有专业素质碰到突发情况就慌了神,平时吃吃喝喝对付老实的百姓还行,碰到悍匪就是个渣,这样的警察是不合格的。

      其实吧,打不中是好事,大家现在专注于对付昆明事件时的那些人了,但是细细的想来,平时基本上还是面对的普通人,现在又兴闹访,真打着人了轻的停职重的住进去,自己大不了挨几刀住医院去,起码受伤了单位还管医药费,打着人了啥也没了,名声还不好。

      2014/4/14 14:25:0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512019
      • 工分:5967
      左箭头-小图标

      ......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15楼 flic
      武术要诀?要不要再来个降龙十八掌?
      25楼 贰流子
      小崽子没练过军体拳就算了,没在电视上看过就是你家的家教出问题了.警察还有专门的擒拿捕缚训练科目.整天撸来撸去的真以为自己身体很强健呀?
      35楼 flic
      说你什么好呢,那就让你明白训练时为什么要带耳套:那种耳机是降噪耳机,可以过滤高频声音(枪炮声)放大低频声音(说话,脚步),同时,开枪的声音会对耳膜照成一定得伤害..

      而实战中要保持听力对现场的观察...如果训练的时候不对耳膜进行一定的保护,耳膜受损,在战场上你不是找死吗?

      120楼 1276296898
      你个傻逼我们就是要看二流子这种品论的谁让你点评纠正的。
      你妹~!

      2014/4/13 12:07:5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15楼 flic
      武术要诀?要不要再来个降龙十八掌?
      25楼 贰流子
      小崽子没练过军体拳就算了,没在电视上看过就是你家的家教出问题了.警察还有专门的擒拿捕缚训练科目.整天撸来撸去的真以为自己身体很强健呀?
      35楼 flic
      说你什么好呢,那就让你明白训练时为什么要带耳套:那种耳机是降噪耳机,可以过滤高频声音(枪炮声)放大低频声音(说话,脚步),同时,开枪的声音会对耳膜照成一定得伤害..

      而实战中要保持听力对现场的观察...如果训练的时候不对耳膜进行一定的保护,耳膜受损,在战场上你不是找死吗?

      你个傻逼我们就是要看二流子这种品论的谁让你点评纠正的。

      2014/4/13 8:35:52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6504416
      • 工分:4572
      左箭头-小图标

      是该练练,以前看到一个报道,一个配枪警察在制止持刀犯罪人员行凶的过程中,慌慌张张的开了三枪,结果一枪都没打中,反而身中一刀,手枪还差点被抢,随后被送医院。

      看到报道的图片中那大腹便便的警察,我认为这个结果是必然的,警察是个技术性很强的职业,没有专业素质碰到突发情况就慌了神,平时吃吃喝喝对付老实的百姓还行,碰到悍匪就是个渣,这样的警察是不合格的。

      2014/4/11 3:38:41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172100
      • 工分:84390
      左箭头-小图标

      用咱四川人的一句话说:屎涨了才挖茅厮。

      2014/4/10 14:37:43
      左箭头-小图标

      做秀还差不多,说实际点多学学人国外学学香港,平时轮流多几个体制内的公务员带个手枪多出来巡巡站站,在关键时刻面对拿刀拿手枪土枪的恐怖分子歹徒就足够了,我国很少遇到AK武装悍匪,香港机场特警很常见MP5隔洛克9毫米中空平头弹很实用静止性好又不会击穿身体伤害无辜群众抱95出来做什么,做秀,和欧美警察训练用枪规范我们还很乱差的很远训练体制都不足,为什么条子酒后枪杀孕妇,为什么条子枪放车里被小孩偷。。好好学学人家国外吧

      2014/4/9 23:54:07
      左箭头-小图标

      106楼 80820888
      我是派出所民警,我们怎么没有配枪,我们的所的副所长都没给配枪。

      我们基层配枪了!派出所,车上车下都配了,9毫米左轮手枪,6发实弹6发胶皮子弹,估计你们那也快,毕竟离哈尔滨不远。

      2014/4/8 15:52:34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义理
      这种突出式的训练没有什么用的。必须对中国目前公安警察系统晋级、升职制度进行改革,就是将法规条例、体能、警务技能的考核做为警察干部任用、晋级、升职的依据之一。专业考核不过关就不能晋级、升职,当然可以对低级别警察给予提高一至两级的退休待遇。
      哈·····你参加过考试的你知道·····那次不是孔夫子搬家··

      2014/4/8 8:43:45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警察的体制不改革,训练也是没用的(大练兵又如何)。估计警察内部有一半的民警没用配枪资格。

      2014/4/8 8:39:58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小鹰1028
      警察酒后携带配枪,社会危害更大。一定要严管,否则,等着看新闻吧。
      95楼 光头蟀哥
      公安部有“五条禁令”管着警察,谁出问题依法处理谁。看你的意思要等你被恐怖分子砍了才会赞同警察配枪是吧!看你说话就知道你不是好东西!
      那位真是想象力丰富

      2014/4/8 0:10:05
      左箭头-小图标

      水平下降的厉害,确实需要训练 ~~~

      2014/4/7 22:42:2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76768
      • 工分:22650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在全社会造成绝对不能侵犯警察人身安全的氛围,如果侵犯了警察可以立即开枪击毙或者击伤。现在那些撒泼的娘们都敢扇警察耳光,真是气死我了,可见我不能干警察这个行业,干了不是受处分就是被开除啦。

      2014/4/7 17:03:3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081017
      • 工分:1058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突出式的训练没有什么用的。必须对中国目前公安警察系统晋级、升职制度进行改革,就是将法规条例、体能、警务技能的考核做为警察干部任用、晋级、升职的依据之一。专业考核不过关就不能晋级、升职,当然可以对低级别警察给予提高一至两级的退休待遇。

      2014/4/7 11:48:5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15楼 flic
      武术要诀?要不要再来个降龙十八掌?
      25楼 贰流子
      小崽子没练过军体拳就算了,没在电视上看过就是你家的家教出问题了.警察还有专门的擒拿捕缚训练科目.整天撸来撸去的真以为自己身体很强健呀?
      35楼 flic
      说你什么好呢,那就让你明白训练时为什么要带耳套:那种耳机是降噪耳机,可以过滤高频声音(枪炮声)放大低频声音(说话,脚步),同时,开枪的声音会对耳膜照成一定得伤害..

      而实战中要保持听力对现场的观察...如果训练的时候不对耳膜进行一定的保护,耳膜受损,在战场上你不是找死吗?

      你打过手枪吗?哦,不好意思,我说的是真正的手枪。

      2014/4/7 11:07:23
      左箭头-小图标

      你有申请要求配枪吗

      2014/4/7 0:17:09
      左箭头-小图标

      悲愤地问一句:“能不能让基层系统地折腾下!”

      2014/4/6 22:57:46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派出所民警,我们怎么没有配枪,我们的所的副所长都没给配枪。

      2014/4/6 20:39:4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611452
      • 工分:6470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7楼 sysbigflag
      文如其人
      65楼 forgotboy
      哥们,你试过一排人一齐开枪吗,那声音会吓得你尿裤子,如果不带护耳,好几天你的耳朵都难以恢复,尤其是室内,那不是矫情,是科学。。。。还有等你开过枪以后再教大家开枪的姿式。。。
      哈哈,笑死我了。我对事不对人,我只反对一点,就是打枪回把耳朵打坏。我是炮兵,八一步枪,四零火箭筒,十二点七毫米机枪,哪个我也没戴保护耳朵的东西啊。特别是我们自行炮兵都是坦克帽,有护耳,可真正打炮的时候,都是把帽子掀起来一点,因为戴太严实了听不清口令,声音最刺耳的四十管火箭炮在耳朵边发射,也就是一会儿的不适应而已。炮兵都知道,打炮的时候,张大嘴喊出来,不敢张嘴就嘴里嚼两根草棍,呵呵,十八门炮一起发射,屁事没有。当然,我没有瞧不起警察的意思,平时戴耳麦对耳朵保护下也好,但是,兄弟说会把耳朵震坏,呵呵,那我这打过三百多发一百五十二毫米炮弹的耳朵早该聋了。

      2014/4/6 19:29:3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391576
      • 工分:7417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隐身的都不是好淫
      早就该这么做了,民警什么的可以不佩枪,但是路面巡逻和执勤的警察最应该配枪,一旦有突发暴力事件可以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也对暴力犯罪分子是一种威慑。现在国家也不缺那个钱了,可以从容的进行装备和训练,省的再出现警察5米内连开数枪无一命中的囧事了
      47楼 zgljxj
      想法不错,但是要知道天朝是人治高于法治,很难让条子控制开枪的欲望,天知道有多少屁民会遭到枪击,然后就是被自卫
      66楼 leon_s_kennedy
      你心理有阴影……哪有那么多人没事每天围着警察转悠让警察拔枪?自己不上班了?警察也不会没事就握着枪到处转悠,不嫌累啊,还开枪后自称自卫。你想的太多太多了。
      96楼 chunlei29
      说真的,还真有阴影,小时候我家附近有次警察抓人,放了几枪,然后我家的两个邻居,一个法院的,一个县局的,先是法院那个,说自己家小孩子受到惊吓了,他晚上出来放几枪给叫魂,接着第二天县局那个也是这说法,也放了四五枪,真比放鞭炮响啊!我还有个朋友,一次骑着一个新摩托车,跟东街派出所的一个民警对面过,那时候年轻,在社会上属于比较能惹事的,那个民警看我朋友骑个新摩托,就叫他下来,(我怀疑他那时候准以为这车是偷的),我朋友没理他,直接骑过去了,那警察掏出枪来,抬手一枪,也不知道枪法怎么就那么准,一枪把我朋友从摩托车上打下来来了,肚子给打穿了,我说这些事大概有20年了,以前我感觉我家这边枪支很泛滥,警察都配枪的,所以从来不敢跟警察犟嘴,这样的事还有几件,我打字水平太低,打多了累,有机会在跟你吹牛X吧

      警察叫停不停,自己嘬的

      2014/4/6 18:15:34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1960423
      • 工分:108015
      左箭头-小图标

      训练时应该 每年都要有计划社会面上的民间很少摸枪的

      谁见过110出警佩枪的 其实 他们是最危险的

      2014/4/6 18:08:05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隐身的都不是好淫
      早就该这么做了,民警什么的可以不佩枪,但是路面巡逻和执勤的警察最应该配枪,一旦有突发暴力事件可以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也对暴力犯罪分子是一种威慑。现在国家也不缺那个钱了,可以从容的进行装备和训练,省的再出现警察5米内连开数枪无一命中的囧事了
      47楼 zgljxj
      想法不错,但是要知道天朝是人治高于法治,很难让条子控制开枪的欲望,天知道有多少屁民会遭到枪击,然后就是被自卫
      66楼 leon_s_kennedy
      你心理有阴影……哪有那么多人没事每天围着警察转悠让警察拔枪?自己不上班了?警察也不会没事就握着枪到处转悠,不嫌累啊,还开枪后自称自卫。你想的太多太多了。
      情意,哪个警察愿意跟别人起冲突呀,谁不想平平安安上班过日子,这是大环境太差了。一个混混都能弄个片刀什么的比划比划,警察大都赤手空拳的,有家伙还不敢用,怕用了砸饭碗,还怎么干呀。

      2014/4/6 16:29:40
      左箭头-小图标

      貌似要配枪的节奏。

      2014/4/6 16:24:53
      左箭头-小图标

      对警察来说不是什么好事,玩得不好先把自己玩进去了。

      2014/4/6 16:04:54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才开始练枪,这么说以前都是不会枪的一群警察吗?

      2014/4/6 16:02:57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505065
      • 工分:850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隐身的都不是好淫
      早就该这么做了,民警什么的可以不佩枪,但是路面巡逻和执勤的警察最应该配枪,一旦有突发暴力事件可以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也对暴力犯罪分子是一种威慑。现在国家也不缺那个钱了,可以从容的进行装备和训练,省的再出现警察5米内连开数枪无一命中的囧事了
      47楼 zgljxj
      想法不错,但是要知道天朝是人治高于法治,很难让条子控制开枪的欲望,天知道有多少屁民会遭到枪击,然后就是被自卫
      66楼 leon_s_kennedy
      你心理有阴影……哪有那么多人没事每天围着警察转悠让警察拔枪?自己不上班了?警察也不会没事就握着枪到处转悠,不嫌累啊,还开枪后自称自卫。你想的太多太多了。
      说真的,还真有阴影,小时候我家附近有次警察抓人,放了几枪,然后我家的两个邻居,一个法院的,一个县局的,先是法院那个,说自己家小孩子受到惊吓了,他晚上出来放几枪给叫魂,接着第二天县局那个也是这说法,也放了四五枪,真比放鞭炮响啊!我还有个朋友,一次骑着一个新摩托车,跟东街派出所的一个民警对面过,那时候年轻,在社会上属于比较能惹事的,那个民警看我朋友骑个新摩托,就叫他下来,(我怀疑他那时候准以为这车是偷的),我朋友没理他,直接骑过去了,那警察掏出枪来,抬手一枪,也不知道枪法怎么就那么准,一枪把我朋友从摩托车上打下来来了,肚子给打穿了,我说这些事大概有20年了,以前我感觉我家这边枪支很泛滥,警察都配枪的,所以从来不敢跟警察犟嘴,这样的事还有几件,我打字水平太低,打多了累,有机会在跟你吹牛X吧

      2014/4/6 15:53:11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小鹰1028
      警察酒后携带配枪,社会危害更大。一定要严管,否则,等着看新闻吧。
      公安部有“五条禁令”管着警察,谁出问题依法处理谁。看你的意思要等你被恐怖分子砍了才会赞同警察配枪是吧!看你说话就知道你不是好东西!

      2014/4/6 15:35:51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达尔文法则
      在美英等国家,以及我国香港地区,对警察携带和使用武器的规定细致到了“如果遇到马匹受惊,哪种情况下可以开枪”的程度。因此,相关立法部门应该尽快出台《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的实施细则,将枪械使用的条件、程序进一步明确化、规范化、细致化,将基层警察正确使用枪支和警械的实例和情境汇编成册,下发各级公安机关,变抽象为具体,同时加强实践训练,使民警对枪支使用条例在实践中能熟练掌握,而不是只停留在模糊的纸面印象上,对警察使用枪支的训练要与法条教育做到有机的结合,要让警员使用枪支就像驾驶汽车一样熟练,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悲剧的发生!不希望再看到昆明事件中,那几位派出所民警只能用身体去挡的局面!他们很伟大,但都是上有老下有小!要知道那位神勇的特警如果没有及时赶到,后果不堪设想!
      二楼就是个逗什么都不知道在哪里瞎喷,枪就是远程用的,让你近身了还用枪干嘛。

      2014/4/6 14:06:19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对耳朵的保护,练枪又不是开几枪你试试听一天枪声呢保证你晚上耳朵失灵。几个人同时开枪那是多大的噪音

      2014/4/6 14:03:5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21楼 喝着可乐看美女
      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新爱好

      90楼 imgoood
      能不能贴中国军人带耳罩的图片,别动不动就拿美军的出来做对比,他们很牛吗。除了武器先进论战斗意志他们都是渣渣。
      为我军的光荣传统而骄傲是应该的,但是不能不谦虚。战场上轻视敌人,你会死的很惨。

      2014/4/6 13:59:2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087649
      • 工分:938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21楼 喝着可乐看美女
      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新爱好

      能不能贴中国军人带耳罩的图片,别动不动就拿美军的出来做对比,他们很牛吗。除了武器先进论战斗意志他们都是渣渣。

      2014/4/6 13:07:23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087649
      • 工分:938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看看被喷了吧,知道你的心情。但是你首先考虑一点,练习射击时记住是练习必须得带耳罩。在练习场上伤害了耳朵的听力是不值得的。

      还有那个手枪握姿和前臂是否得要伸直我不知道,你要是真当过兵玩过枪可以出来纠正错误。

      我的心情跟你一样昆明事件时那个警察把手枪子弹打完了都没击毙一个恐怖分子的确令人气愤。这算什么警察,关键时刻不行了。那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利益怎么得到保证。早就该把这些所谓的执法人员拉出来好好练练,不合格直接开除。看看人家特警就是不一样,应该大肆宣扬特警的威武,干嘛报道哪个只能放空枪的警察呀。

      2014/4/6 13:02:17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087649
      • 工分:938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终于开窍了还算不错亡羊补牢,昆明恐怖事件终于敲醒了你们。我就纳闷了为什么非要出了这么大的事才去弥补。早做到这点昆明的伤亡率绝对不会有这么大。事情出了还专门报道那个警察真丢人,说什么子弹打完了还喊什么“来砍我啊”(真的说了吗)。身为警察合法持有枪支,却不能驾驭自己的武器子弹打完一个恐怖分子都没击毙还有脸报道。不但一线警察要学会使用武器和实战技能,更主要的是带领这些一线警察的领导干部们,最起码你们这些领导干部先把你们大肚子减了再说,上个楼梯都能喘半天。那次事件出来应该多报道那些真正有能力的特警们,看看身为同样的执法部门差别怎么这么大呢。

      2014/4/6 12:50:14
      左箭头-小图标

      第二张图片上的手表好像是阿玛尼的。。。

      2014/4/6 11:17:31
      左箭头-小图标

      对于部队和警察应该放开枪支管理的严格制度了,对于这样一个大国来说,以后就是出现什么问题对于整个国家来说也不算什么大问题,要相信自己的军队。评心而论,我们的军人当几年兵能打几颗子弹,值勤巡逻不是没有枪就是配枪不配弹,而且还有各种各样的管理制度约束,致使在处理事件特别是突发事件的时候很被动,有时候还没犯罪分子装备的好呢。我们国人现在一个个嚣张跋扈,是怎么惯出来的,换西方你把警察骂一句试试,更别说打了。

      2014/4/6 11:11:46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5775241
      • 工分:726
      左箭头-小图标

      打近还是屈肘好,除非你打远目标,像奥运会气枪比赛,打得准

      ......
      15楼 flic
      武术要诀?要不要再来个降龙十八掌?
      25楼 贰流子
      小崽子没练过军体拳就算了,没在电视上看过就是你家的家教出问题了.警察还有专门的擒拿捕缚训练科目.整天撸来撸去的真以为自己身体很强健呀?
      35楼 flic
      说你什么好呢,那就让你明白训练时为什么要带耳套:那种耳机是降噪耳机,可以过滤高频声音(枪炮声)放大低频声音(说话,脚步),同时,开枪的声音会对耳膜照成一定得伤害..

      而实战中要保持听力对现场的观察...如果训练的时候不对耳膜进行一定的保护,耳膜受损,在战场上你不是找死吗?

      70楼 文木口
      贴一张美帝民间官方的照片就能打他脸啦各种耳罩

      不过那些人是为喷儿喷的怎么打它都照样咬人

      72楼 卧龙秀气小先生
      别再跟他纠缠了,明眼人乐呵就好。

      2014/4/6 11:05:3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5775241
      • 工分:726
      左箭头-小图标

      在中国,警员素质这么低,还和黑社会混在一起,你说安全不?那个刘汉什么的,抢都是从警察局长那要的。

      2014/4/6 10:58:57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配枪资格 , 没有佩枪证还训什么练?

      2014/4/6 7:57:10
      左箭头-小图标

      是该好好练练了,论格斗的话,两三个警察只要他们不持枪,我手里随便有个棍子,还是不把他们不放在眼里的,第一张图拜ps连左手握大握把的姿势都错了,唉

      2014/4/6 3:30:44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这个帖子我很开心。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2014/4/5 23:19:31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318011
      • 工分:356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不是不会,而是不敢

      2014/4/5 22:46:24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080204
      • 工分:348875 / 排名:3816
      左箭头-小图标

      ......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15楼 flic
      武术要诀?要不要再来个降龙十八掌?
      25楼 贰流子
      小崽子没练过军体拳就算了,没在电视上看过就是你家的家教出问题了.警察还有专门的擒拿捕缚训练科目.整天撸来撸去的真以为自己身体很强健呀?
      35楼 flic
      说你什么好呢,那就让你明白训练时为什么要带耳套:那种耳机是降噪耳机,可以过滤高频声音(枪炮声)放大低频声音(说话,脚步),同时,开枪的声音会对耳膜照成一定得伤害..

      而实战中要保持听力对现场的观察...如果训练的时候不对耳膜进行一定的保护,耳膜受损,在战场上你不是找死吗?

      70楼 文木口
      贴一张美帝民间官方的照片就能打他脸啦各种耳罩

      不过那些人是为喷儿喷的怎么打它都照样咬人

      一个这瞧吧你们给弄的 耳套 打枪必备 训练 又不是上战场 真上战场了 除非贴着你耳朵 要不你不会听到太大的声响(人在亢奋状态 感官会集中在你的注意力上 也就减轻了你其他感官的承受力 有后遗症的)至于军体拳 不多解释 总会有你用的着的一招 当然了 看个人的修养了

      2014/4/5 21:56:14
      • 军衔:警察三级警司
      • 军号:1705985
      • 工分:4065
      左箭头-小图标

      又可以见到我的第二生命了。记得在20多年前入警时,领导告诫我们,枪是你的第二生命,有了它,才是保护自己,打击犯罪。

      2014/4/5 21:05:23
      左箭头-小图标

      练啦总比不练要好很多。

      2014/4/5 20:24:41
      左箭头-小图标

      终于想起来练习了,呵呵

      2014/4/5 19:56:38
      左箭头-小图标

      ......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15楼 flic
      武术要诀?要不要再来个降龙十八掌?
      25楼 贰流子
      小崽子没练过军体拳就算了,没在电视上看过就是你家的家教出问题了.警察还有专门的擒拿捕缚训练科目.整天撸来撸去的真以为自己身体很强健呀?
      35楼 flic
      说你什么好呢,那就让你明白训练时为什么要带耳套:那种耳机是降噪耳机,可以过滤高频声音(枪炮声)放大低频声音(说话,脚步),同时,开枪的声音会对耳膜照成一定得伤害..

      而实战中要保持听力对现场的观察...如果训练的时候不对耳膜进行一定的保护,耳膜受损,在战场上你不是找死吗?

      70楼 文木口
      贴一张美帝民间官方的照片就能打他脸啦各种耳罩

      不过那些人是为喷儿喷的怎么打它都照样咬人

      别再跟他纠缠了,明眼人乐呵就好。

      2014/4/5 16:06:0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15楼 flic
      武术要诀?要不要再来个降龙十八掌?
      25楼 贰流子
      小崽子没练过军体拳就算了,没在电视上看过就是你家的家教出问题了.警察还有专门的擒拿捕缚训练科目.整天撸来撸去的真以为自己身体很强健呀?
      35楼 flic
      说你什么好呢,那就让你明白训练时为什么要带耳套:那种耳机是降噪耳机,可以过滤高频声音(枪炮声)放大低频声音(说话,脚步),同时,开枪的声音会对耳膜照成一定得伤害..

      而实战中要保持听力对现场的观察...如果训练的时候不对耳膜进行一定的保护,耳膜受损,在战场上你不是找死吗?

      贴一张美帝民间官方的照片就能打他脸啦各种耳罩

      不过那些人是为喷儿喷的怎么打它都照样咬人

      2014/4/5 14:44:36
      左箭头-小图标

      为党国效忠~!!!

      2014/4/5 14:44:14
      左箭头-小图标

      这样直着身打比较少,要嘛是左手握右手手腕,要嘛左手搭着右手手腕打枪。

      手枪最好的持握方式和射击都因该由一只手完成。

      说到这近身武器,没有三到五年的不间歇练习是不会有大成的。

      本人自身关点希望有帮助

      2014/4/5 13:17:40
      左箭头-小图标

      加强训练是好事

      2014/4/5 12:57:37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隐身的都不是好淫
      早就该这么做了,民警什么的可以不佩枪,但是路面巡逻和执勤的警察最应该配枪,一旦有突发暴力事件可以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也对暴力犯罪分子是一种威慑。现在国家也不缺那个钱了,可以从容的进行装备和训练,省的再出现警察5米内连开数枪无一命中的囧事了
      47楼 zgljxj
      想法不错,但是要知道天朝是人治高于法治,很难让条子控制开枪的欲望,天知道有多少屁民会遭到枪击,然后就是被自卫
      你心理有阴影……哪有那么多人没事每天围着警察转悠让警察拔枪?自己不上班了?警察也不会没事就握着枪到处转悠,不嫌累啊,还开枪后自称自卫。你想的太多太多了。

      2014/4/5 12:37:3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7楼 sysbigflag
      文如其人
      哥们,你试过一排人一齐开枪吗,那声音会吓得你尿裤子,如果不带护耳,好几天你的耳朵都难以恢复,尤其是室内,那不是矫情,是科学。。。。还有等你开过枪以后再教大家开枪的姿式。。。

      2014/4/5 12:37:36
      左箭头-小图标

      换只更具威慑力的警枪好不好?我看了还是心里感到安全感不够。

      2014/4/5 12:14:16
      左箭头-小图标

      59楼 你爹来了
      感觉建立类似香港警方那样的机动部队挺好,警力就应多点放到路面上
      61楼 爱国人士1号
      想法是好的,可中国内地的城市太大,你要学香港,没有那么多警察。中国内地城市有的是巡警,性质一样。

      特警,武警都可以上街巡逻啊,分配好时间就行,训练也得需要真实环境检验啊

      2014/4/5 11:13:47
      左箭头-小图标

      59楼 你爹来了
      感觉建立类似香港警方那样的机动部队挺好,警力就应多点放到路面上
      想法是好的,可中国内地的城市太大,你要学香港,没有那么多警察。中国内地城市有的是巡警,性质一样。

      2014/4/5 10:52:16
      左箭头-小图标

      警察要加把勁哦,要迎頭趕上城管哦

      2014/4/5 10:43:34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建立类似香港警方那样的机动部队挺好,警力就应多点放到路面上

      2014/4/5 10:36:54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926978
      • 工分:2161
      左箭头-小图标

      求求你们千万别喝醉了,不然你们打死了人还说人家抢枪

      2014/4/5 10:19:09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隐身的都不是好淫
      早就该这么做了,民警什么的可以不佩枪,但是路面巡逻和执勤的警察最应该配枪,一旦有突发暴力事件可以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也对暴力犯罪分子是一种威慑。现在国家也不缺那个钱了,可以从容的进行装备和训练,省的再出现警察5米内连开数枪无一命中的囧事了
      47楼 zgljxj
      想法不错,但是要知道天朝是人治高于法治,很难让条子控制开枪的欲望,天知道有多少屁民会遭到枪击,然后就是被自卫
      那么我们就需要专业级的警用手枪,现有的都威力过大,致命性强。可以在热点地区、容易犯罪地带装备枪械,最起码也要有个电击枪、防暴枪什么的。严格控制配枪比例,不能不配,也不能都配。

      2014/4/5 9:28:18
      左箭头-小图标

      之前配枪是闹着玩的?

      2014/4/5 9:04:25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5213489
      • 工分:4557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明白了,警察原来之前是没有枪械训练的。

      2014/4/5 8:59:29
      左箭头-小图标

      带不带护耳的装备都会有人喷。。。。。。

      2014/4/5 8:43:43
      左箭头-小图标

      不懂就别装,天朝之所以被小日本欺负那么多年就是因为你这样的人太多了,不学无术,又装.

      2014/4/5 8:20:38
      左箭头-小图标

      带耳罩是因为 听力损伤是不可逆的 这种装备是对警察的训练的一种最基本保护

      2014/4/5 5:51:15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看我不顺眼的蜀黍还是踢我几脚、扇俩耳光,千万别走火儿打我脚面。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2014/4/5 0:02:51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隐身的都不是好淫
      早就该这么做了,民警什么的可以不佩枪,但是路面巡逻和执勤的警察最应该配枪,一旦有突发暴力事件可以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也对暴力犯罪分子是一种威慑。现在国家也不缺那个钱了,可以从容的进行装备和训练,省的再出现警察5米内连开数枪无一命中的囧事了
      47楼 zgljxj
      想法不错,但是要知道天朝是人治高于法治,很难让条子控制开枪的欲望,天知道有多少屁民会遭到枪击,然后就是被自卫
      玩儿去,不排除有一些混蛋在警察队伍里祸害,但大部分还是好的。。。最起码说不上坏。

      2014/4/4 23:57:34
      • 军衔:警察三级警督
      • 军号:543318
      • 工分:27499
      左箭头-小图标

      唉,我想看这股风能吹多久?民警敢不敢用枪不是取决民警本身,而是领导的胆量!有篇文章怎么说来着"宁可民警受委屈,也不让乌纱帽有危险?".我就是不练,怎么着吧.

      2014/4/4 22:42:3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924020
      • 工分:7843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隐身的都不是好淫
      早就该这么做了,民警什么的可以不佩枪,但是路面巡逻和执勤的警察最应该配枪,一旦有突发暴力事件可以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也对暴力犯罪分子是一种威慑。现在国家也不缺那个钱了,可以从容的进行装备和训练,省的再出现警察5米内连开数枪无一命中的囧事了
      想法不错,但是要知道天朝是人治高于法治,很难让条子控制开枪的欲望,天知道有多少屁民会遭到枪击,然后就是被自卫

      2014/4/4 22:34:5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43楼 81192狂虐各种美狗
      这样的姿势是为了稳定性 没知识来铁血混个毛,而且警察又不是去打仗警察一般都是为了对付一下低级的暴力事件需要像军队了一样? 还是去脑补一下再来混铁血吧

      你去脑补一下昆明事件再喷粪吧,你真以为天下太平啊。DT分子被我们逼得在XJ没了生存环境,就转战内地,还不吸取教训!准备再流多少血,再点多少蜡烛,再祈福多少次才长记性!

      2014/4/4 21:15:24
      左箭头-小图标

      早该练了

      2014/4/4 21:07:0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这样的姿势是为了稳定性 没知识来铁血混个毛,而且警察又不是去打仗警察一般都是为了对付一下低级的暴力事件需要像军队了一样? 还是去脑补一下再来混铁血吧

      2014/4/4 20:56:11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5916695
      • 头衔:军事大区首席参谋
      • 工分:53688
      左箭头-小图标

      警察酒后携带配枪,社会危害更大。一定要严管,否则,等着看新闻吧。

      2014/4/4 20:48:48
      左箭头-小图标

      在美英等国家,以及我国香港地区,对警察携带和使用武器的规定细致到了“如果遇到马匹受惊,哪种情况下可以开枪”的程度。因此,相关立法部门应该尽快出台《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的实施细则,将枪械使用的条件、程序进一步明确化、规范化、细致化,将基层警察正确使用枪支和警械的实例和情境汇编成册,下发各级公安机关,变抽象为具体,同时加强实践训练,使民警对枪支使用条例在实践中能熟练掌握,而不是只停留在模糊的纸面印象上,对警察使用枪支的训练要与法条教育做到有机的结合,要让警员使用枪支就像驾驶汽车一样熟练,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悲剧的发生!不希望再看到昆明事件中,那几位派出所民警只能用身体去挡的局面!他们很伟大,但都是上有老下有小!要知道那位神勇的特警如果没有及时赶到,后果不堪设想!

      2014/4/4 20:42:1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这只是第一轮。

      2014/4/4 20:36:13
      左箭头-小图标

      早就该这么做了,民警什么的可以不佩枪,但是路面巡逻和执勤的警察最应该配枪,一旦有突发暴力事件可以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也对暴力犯罪分子是一种威慑。现在国家也不缺那个钱了,可以从容的进行装备和训练,省的再出现警察5米内连开数枪无一命中的囧事了

      2014/4/4 20:34:14
      左箭头-小图标

      很欢喜。

      2014/4/4 20:31:38
      • 军衔:警察二级警督
      • 军号:1965955
      • 工分:50298
      左箭头-小图标

      早就该这样了,弄得民警执法像孙子一样,还要被别人白眼!

      2014/4/4 20:16:16
      • 军衔:警察一级警司
      • 军号:3537180
      • 工分:12956
      左箭头-小图标

      戴个耳套都能骂

      本文内容于 2014/4/4 20:18:24 被小编a36编辑

      2014/4/4 19:55:4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512019
      • 工分:596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15楼 flic
      武术要诀?要不要再来个降龙十八掌?
      25楼 贰流子
      小崽子没练过军体拳就算了,没在电视上看过就是你家的家教出问题了.警察还有专门的擒拿捕缚训练科目.整天撸来撸去的真以为自己身体很强健呀?
      说你什么好呢,那就让你明白训练时为什么要带耳套:那种耳机是降噪耳机,可以过滤高频声音(枪炮声)放大低频声音(说话,脚步),同时,开枪的声音会对耳膜照成一定得伤害..

      而实战中要保持听力对现场的观察...如果训练的时候不对耳膜进行一定的保护,耳膜受损,在战场上你不是找死吗?

      2014/4/4 19:52:28
      左箭头-小图标

      第四张,左手大拇指干嘛?增加阻力?

      2014/4/4 19:36:01
      左箭头-小图标

      有用吗?给你发枪你敢用吗?法律不修改不完善一切都是徒劳。

      2014/4/4 19:18:58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不是走过场

      2014/4/4 18:53:40
      左箭头-小图标

      强烈支持 训练的时候戴隔音耳麦

      2014/4/4 18:51:33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这或许是人民警察重新职业定位的第一步。

      2014/4/4 18:51:06
      左箭头-小图标

      以前看过一个纪实节目,一名长期使用巴雷特的狙击手,退役后右耳朵失灵了,平时训练戴耳套是为了把战斗力发挥到战场上吧,计量减少枪声对耳膜的损害!在战场上总不能戴耳套吧

      2014/4/4 18:43:28
      左箭头-小图标

      哪里没有害群之马,就因为有了害群之马所以昆明的那个副所长只能“喊来砍我”,最后被砍的人多的比个人随意开枪行为的要多。我支持发枪给警察,加强射击训练,学习使用规定,支持依规开枪,当官的也要力顶。

      2014/4/4 18:28:14
      左箭头-小图标

      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

      2014/4/4 18:21:5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22楼 喝着可乐看美女
      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貌似不带耳套的志愿军和绿军装的反击战士兵能把对手打得满地找牙,现在学美国鬼子的警员是一个比一个怂包.

      2014/4/4 18:19:2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15楼 flic
      武术要诀?要不要再来个降龙十八掌?

      小崽子没练过军体拳就算了,没在电视上看过就是你家的家教出问题了.警察还有专门的擒拿捕缚训练科目.整天撸来撸去的真以为自己身体很强健呀?

      2014/4/4 18:13:53
      左箭头-小图标

      ?楼啊,一不咋成了主角:还流子!!!名副其实。

      2014/4/4 17:57:3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22505
      • 工分:8927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新兵永不死
      意思以前我们的警察都天天光吃饭不训练的?这也难怪了,火车站警力那么密集的地方还能有那么大的伤亡。
      19楼 浪人的眼睛
      以前听说 一年还是有2次的,不过一般应该比较水,一线民警的用枪率确实很低,训练这块也基本走过场。像广东前几天有个毒贩开车,被警察拦下来后原地加速起步继续逃窜,警察从后方原地连续开枪5枪(鸣枪示警3枪,但是不知道那3枪是否在后来的5枪范围内)击伤了司机后车侧翻。能达到这个效果,估计那司机当场就不行了。这种枪法的人估计在一线民警里难找。就是经常摸枪的缉毒刑警就是不一样!
      20楼 梦灭
      就因为以前发生过几起丢枪事件。还有上层对民警持有武器的担心。导致近10年来一线民警基本不带枪。处理突发事件现在基本就是当机、现在上面痛下决心,将手枪下发。是个好事,但是有个建议。子弹发那种杀伤力较小但是阻止能力大的子弹。
      警察丢枪和随意开枪, 对社会造成的影响可不是小事

      支持配枪, 但是必须加强培训和使用制度

      2014/4/4 17:53:4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2014/4/4 17:46:2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

      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回复: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新爱好

      2014/4/4 17:43:36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5602
      • 头衔:铁血老兵
      • 工分:4262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新兵永不死
      意思以前我们的警察都天天光吃饭不训练的?这也难怪了,火车站警力那么密集的地方还能有那么大的伤亡。
      19楼 浪人的眼睛
      以前听说 一年还是有2次的,不过一般应该比较水,一线民警的用枪率确实很低,训练这块也基本走过场。像广东前几天有个毒贩开车,被警察拦下来后原地加速起步继续逃窜,警察从后方原地连续开枪5枪(鸣枪示警3枪,但是不知道那3枪是否在后来的5枪范围内)击伤了司机后车侧翻。能达到这个效果,估计那司机当场就不行了。这种枪法的人估计在一线民警里难找。就是经常摸枪的缉毒刑警就是不一样!
      就因为以前发生过几起丢枪事件。还有上层对民警持有武器的担心。导致近10年来一线民警基本不带枪。处理突发事件现在基本就是当机、现在上面痛下决心,将手枪下发。是个好事,但是有个建议。子弹发那种杀伤力较小但是阻止能力大的子弹。

      2014/4/4 17:12:27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204172
      • 头衔:蓝色潜水艇3号!
      • 工分:2864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新兵永不死
      意思以前我们的警察都天天光吃饭不训练的?这也难怪了,火车站警力那么密集的地方还能有那么大的伤亡。
      以前听说 一年还是有2次的,不过一般应该比较水,一线民警的用枪率确实很低,训练这块也基本走过场。像广东前几天有个毒贩开车,被警察拦下来后原地加速起步继续逃窜,警察从后方原地连续开枪5枪(鸣枪示警3枪,但是不知道那3枪是否在后来的5枪范围内)击伤了司机后车侧翻。能达到这个效果,估计那司机当场就不行了。这种枪法的人估计在一线民警里难找。就是经常摸枪的缉毒刑警就是不一样!

      2014/4/4 16:53:05
      左箭头-小图标

      自古二楼那什么。。。

      2014/4/4 16:46:06
      左箭头-小图标

      那这意思不就是以前从来没训练过???以前都是不对付犯罪分子对付老百姓不用这个是吧。。。

      2014/4/4 16:43:5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功夫再高,一枪撂倒!

      2014/4/4 16:41:0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512019
      • 工分:596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贰流子
      见到练枪戴护耳就恶心。承受不了枪声就别干这职业,干这职业就要经得起枪声的磨练。还有,闹不明白今天的人举手枪为啥要把全臂伸直,港产片看多了?白衣和绿衣公安的时候,并没有这种射击动作。武术要诀在于蓄势待发,收发自如,这姿势练傻B的警察信不信?贫道近身一个肘击或者劈山掌击轻易就能击中腕部打飞手枪。
      3楼 goph
      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武术要诀?要不要再来个降龙十八掌?

      2014/4/4 16:37:43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也很悲哀啊,中国的警察大概有80%不会使用手枪,甚至没用过枪。所以这几次冲突都让外国人看了笑话,警察居然用警棍和大刀PK,更有甚者用的是地上捡的木棍。

      2014/4/4 16:30:2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12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公安部面向全国基层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