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我很反感那种鼓吹部队训练多变态的人

共 1568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我很反感那种鼓吹部队训练多变态的人

不解释,某些人自称从前当兵的时候训练多苦多苦动不动俯卧撑一口气几百,双杠1练习一来就是1,200个,武装越野还是18分以内的

天啊,中国的二级运动员简直是烂大街了,呵呵

这么厉害的成绩在现在的解放军报纸,还经常看见XX在大比武以17分多打破记录的消息

既然以前的训练这么变态,为什么记录还是被打破了

我好奇怪

还有些人就认为训得越狠,部队战斗力越强,智商真的捉急

真是这样我看全军那10多个特战旅干脆特招1级运动员算了

本文内容于 2014/4/4 10:49:52 被huazhiqiao编辑

      打赏
      收藏文本
      10
      0
      2014/4/3 16:29:3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没当过兵的质疑当兵的训练强调,就跟你没生过孩子在这讨论生孩子又多疼一样,送你俩字,傻逼!

      2015/2/17 18:51:34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们 ,感觉这贴是钓鱼的,了解部队的训练情况,可以评估部队的作战能力和水平,小心为妙啊

      2014/10/14 21:59:21
      • 头像
      • 军衔:武警列兵
      • 军号:7466576
      • 工分:2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在我国当兵的基本都是社会底层的,没诚信爱吹牛收入低,所以经常说说自己当兵时多么牛逼来抬高自己而已。我是2000年底当的兵,05年底退伍的,当年跑五公里19分48秒,09年初因为生活所迫当过一段时间保安,见过不少不要脸胡吹的,才退伍的兵个个说自己多么厉害,真一跑起来,没一个跑在我前面的。理由一大堆。那年我都30岁了,那些都只有二十三四岁。所以这种人永远是底层的,混不好的。事实会证明一切的。。

      其实部队的确注重培养人才,只要你愿意努力,学什么都是有机会的。这点我深有感触,所以感谢部队的生活给了我认识自己的一个角度。。

      2014/8/1 15:52:4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typhoons
      楼主太偏激了。

      俯卧撑一做几百个是正常的,你被送到新兵连一次做两三百个俯卧撑是基本的训练。双杠一练习一千多个不可能做到,二十个优秀,一般士兵做大几十个,一百多个己很厉害。

      武装越野18分多点是大军区比武前几名的水平,这是负重五公里越野。徒手五公里越野我们连里最快的是十四分多。

      二级运动员的水平太低,体院的毕业生基本能达到一级运动员的标准。

      我去。要是体院人人一级, 那中国体育各种项目都无敌了,2个字送你,吹牛。

      2014/7/3 18:30:41
      左箭头-小图标

      水平不高的钓鱼贴 早晚会沉

      2014/4/30 15:45:2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sun416939974
      数量不清楚 不过确实很变态的 举例:在冬天让你穿个裤头在室外做俯卧撑,然后在下面放块纸 要求汗水滴湿 想啊 怎么可能 但是你还是要做 除非做到快休克 会有汗水 不然 哪有 当然这些不是全部啊 其实大家都明白的 都是年轻人 20岁左右 所以就喜欢攀比 想想 部队怎么不招收25岁的兵呢 因为这时的人 都有思想 不太好洗脑 为什么离开了朋友 如果前面出现什么事情 你不会挺身而出 而在部队时 可能还会

      是啊,以前的部队真变态

      如此变态的训练,到了今天某些部队的记录还是被打破了

      真不知道为什么变态的训练总是在 我战友,我们单位最快,我见过,我同事,我朋友 身上

      2014/4/4 12:37:07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typhoons
      体能训练是基础。

      以我参加比武选拨,有个考核项目在山地奔袭二十公里,跑了五个小时,没有充沛的体能根本坚持不下来。我们拉练负重五十多斤,一天徒步四十公里左右,训练强度较大的部队,偶尔强行军一天要走五十公里。这是没当过兵的网友根本不了解的辛苦,以他们在学校上体育课的训练水平,行军三五公里就要累趴下。有兄弟部队八、九十年代要徒步拉练,1600公里,路上要走25天。另一个体兄弟部队每年全师徒步拉练到四百多公里外演习,最后一项是全师泅渡一个小海峡,10公里左右,我一个领导曾拿过一次全师第一名,凌晨五点下海,中午十二点多上岸,全师第一。

      再讲山地进攻,一座山头几百米高,平常的人徒步走上去都非常吃力,我们要负重二十多斤冲击到山头,从集结地域到山头大约五公里的距离。我快四十岁时一周几次到市郊的一座风景名山登山锻炼,1800米的山路可以一路跑上去,20分钟左右登顶,是年轻时打下的基础。七年没去,前段时间做了手术,躺了一百二十多天,身体好一些前几天再爬了一次,年龄大了体力才有些跟不上,花了三十多分钟。

      是的,这些入伍前有体育基础的都要累趴下

      那么那些普通人不知道要死多少次

      呵呵

      有武术功底的都会被特招,看来还是普通人强于有基础的啊

      2014/4/4 12:35:2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typhoons
      楼主太偏激了。

      俯卧撑一做几百个是正常的,你被送到新兵连一次做两三百个俯卧撑是基本的训练。双杠一练习一千多个不可能做到,二十个优秀,一般士兵做大几十个,一百多个己很厉害。

      武装越野18分多点是大军区比武前几名的水平,这是负重五公里越野。徒手五公里越野我们连里最快的是十四分多。

      二级运动员的水平太低,体院的毕业生基本能达到一级运动员的标准。

      你这么牛逼只知道说别人14分钟

      我还可以说新疆某S有个特招女兵,5公里14分钟我会乱说么

      俯卧撑做几百个的,这个谁都能做,耐力最好练,做到后面不停还能保持标准的有多少个,麻烦上个视频开开眼界吧

      5公里越野大比武名次说得这么轻松,看来论坛的人都是当年参加过大比武得名次的人才了

      呵呵

      接下来是不是要说你们单位400米障碍随便一个人都能1分26

      2014/4/4 12:33:5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851326
      • 工分:2914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体能训练是基础。

      以我参加比武选拨,有个考核项目在山地奔袭二十公里,跑了五个小时,没有充沛的体能根本坚持不下来。我们拉练负重五十多斤,一天徒步四十公里左右,训练强度较大的部队,偶尔强行军一天要走五十公里。这是没当过兵的网友根本不了解的辛苦,以他们在学校上体育课的训练水平,行军三五公里就要累趴下。有兄弟部队八、九十年代要徒步拉练,1600公里,路上要走25天。另一个体兄弟部队每年全师徒步拉练到四百多公里外演习,最后一项是全师泅渡一个小海峡,10公里左右,我一个领导曾拿过一次全师第一名,凌晨五点下海,中午十二点多上岸,全师第一。

      再讲山地进攻,一座山头几百米高,平常的人徒步走上去都非常吃力,我们要负重二十多斤冲击到山头,从集结地域到山头大约五公里的距离。我快四十岁时一周几次到市郊的一座风景名山登山锻炼,1800米的山路可以一路跑上去,20分钟左右登顶,是年轻时打下的基础。七年没去,前段时间做了手术,躺了一百二十多天,身体好一些前几天再爬了一次,年龄大了体力才有些跟不上,花了三十多分钟。

      2014/4/3 18:18:4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851326
      • 工分:2914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太偏激了。

      俯卧撑一做几百个是正常的,你被送到新兵连一次做两三百个俯卧撑是基本的训练。双杠一练习一千多个不可能做到,二十个优秀,一般士兵做大几十个,一百多个己很厉害。

      武装越野18分多点是大军区比武前几名的水平,这是负重五公里越野。徒手五公里越野我们连里最快的是十四分多。

      二级运动员的水平太低,体院的毕业生基本能达到一级运动员的标准。

      2014/4/3 18:01:10
      左箭头-小图标

      数量不清楚 不过确实很变态的 举例:在冬天让你穿个裤头在室外做俯卧撑,然后在下面放块纸 要求汗水滴湿 想啊 怎么可能 但是你还是要做 除非做到快休克 会有汗水 不然 哪有 当然这些不是全部啊 其实大家都明白的 都是年轻人 20岁左右 所以就喜欢攀比 想想 部队怎么不招收25岁的兵呢 因为这时的人 都有思想 不太好洗脑 为什么离开了朋友 如果前面出现什么事情 你不会挺身而出 而在部队时 可能还会

      2014/4/3 18:00:2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2条记录] 分页:

      1
       对我很反感那种鼓吹部队训练多变态的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