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请大家给我些国人的信心吧,一份发自肺腑的公开信

共 1181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请大家给我些国人的信心吧,一份发自肺腑的公开信

可能偏激,但确实是我心里话。我绝不是拿钱发帖的,否则死全家。

给黄俄们: 先不管普氏价值和中国不融于主流社会的现状,单看中国目前的利益确实应该和俄罗斯合作。

但我仍然对中国有你这样的人表示悲凉。为什么?因为你内心充满了自卑的黄俄软骨病。听懂了吗?没懂我就解释一下:

中俄合作本应该是互利的,互相的帮助和回报也应该是对等的。但是请问,作为盟友的俄罗斯大人在南海东海问题上支持我们了吗?这次俄罗斯是犯了众怒了,此时中国选择帮助俄罗斯视一件对俄罗斯极大利好而对中国有很大危害的事情。在这个问题上俄罗斯究竟给了我们多少利益让我们可以去帮他呢??答案是没有!俄罗斯自己的媒体都在说"此时中国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就不孤独。"但请问中国又不是你儿子,你究竟可以给中国多大的好处可以让你不帮中国的前提下让中国这么帮你!!??这事情俄罗斯不考虑了,他们或许认为中国嘛,儿子罢了,虽然以前日过他,虽然自己没给他啥,他肯定也是要帮我的。反观中国那些黄俄们的做法确实进一步诠释了俄爹这种想法。不但不考虑俄罗斯应该出让多少对等利益可以让中国这么帮他,反而对国内诉说俄罗斯对我们蹂躏史的人大架斥责乃至人身攻击:什么美狗啊,sb啊,不爱国啊……我想说你他妈的到底有没有尊严?有没有信心?

国人客观谈论历史你就怕俄爹的不满了,那俄罗斯在知道历史对我们的侵略、知道近期东海南海问题上不帮助我的的事实、知道此时帮助他们会给中国带来多大伤害的前提下,还能有信心地说:“中国支持我们。”操!他哪里来的信心?除非在黄俄眼里我们就是他儿子,只配在他困难的时候跪着帮助他。!!我不是美分,我也知道中俄应合作。但是这种合作必须在中国站起来地情况下,必须在俄罗斯承认以前带给我们伤害的前提下,必须俄罗斯对中国要给予足额利益的前提下。现在俄罗斯更需要我们,跪着的黄俄们。

大家看看越南,相比起俄罗斯队我们的态度,我们对越南当时是怎么帮的??现在呢?越南教科书里就是一部反华史,请问这影响了我们和越南的关系了吗???对俄罗斯,我们不过是客观说了一下事实,你们就怕俄爹生气,不和我们合作了????

中国汉民族的信心如果是在汉朝建立的,那么现在中国汉民就这么没有骨气和奴性吗????、

谢绝人身攻击,我愿意和任何人理性探讨和俄罗斯的关系。 谢谢

本文内容于 2014/3/26 8:32:09 被小编a46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7116629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3
      0
      2014/3/25 23:15:38

      热门回复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027359
      • 工分:194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觉得吧,很多人叫好不是站在俄罗斯的立场真心为它好,只是因为俄罗斯打了欧美的脸,中国人觉得解气罢了,当然,这也有点没志气,又不是我们打的,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不过谁叫我们现在还没那个实力呢,这也是另一个原因,叫好的人是欣赏人家强大的战争动员能力,强悍的战争历史,是那种战斗民族的彪悍与凛冽,还有很多人是欣赏普京的强硬作风,羡慕人家有这么硬气的领导人——其实说穿了,也就是占着核武威慑力耍流氓而已,从这点上说金三胖也一样硬气,虽然没有把美国轰成核尘埃的本事,但绝对能把亚洲坑个半死。。。

      所以楼主,你也不必过于激动,叫好只是一种表示认同的态度,至于,俄罗斯从大清帝国手上掠夺的那一百七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还有策动了一百五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外蒙古从中华民国分离出去,共使近330万平方公里土地脱离中国,这个世仇,中国政府不会说,但中国政府和中国人不会忘记。

      2014/3/26 6:57:40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566299
      • 工分:17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不同意楼主观点但我也不人身攻击,首长帮俄罗斯不能要求马上得到利益,国家间就是需要利益交换而且是利益最大化,但是我们也必须清醒的知道我们帮的每件事在特定的时期特定的意义,比如这次的俄罗斯危机很显然美国的目标是中国,从这个意义上将,帮俄罗斯又何尝不是帮我们自己?只要俄罗斯还挺着美国就没有余力来对付中国,中国将赢得宝贵的经济结构转型时间,到时候美国恐怕已经不敢对中国下手了,顺带资本进入俄罗斯,远东开发,高铁进入俄罗斯等等难道不是利益最大化吗?从这个意义上讲应该帮,但一个强大的俄罗斯也绝对不是我们乐于见到的,所以我们的帮只限于俄罗斯有足够的能力和时间耗住美国就够了,当然俄罗斯不被美国玩完后果必定是美国的噩梦。其次,楼主把帮俄罗斯说成又不是中国的爹,将俄中比成父子难道就不能反过来中俄是父子?帮的也可以是儿子为什么就是爹?谩骂别人的奴性的时候你已经把自己内心的奴性在文字中展现无余。得罪之处见谅,我只是说出中国文字的魅力之处,好好推敲。

      2014/12/25 4:50:5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哪里来的黄俄?活几十年了,一个也没见过。美粉倒是认识不少。

      国家层面,中俄是战略合作,是客观现实的需要。何种战略如何合作,这是政府和有关部门的事,咱们不用讨论,只需要了解,这个合作是必要的现实的,是符合两国及两国人民利益的。一旦认清了这一点,自然就会认同中俄目前的关系,同时也可以乐观展望国家的未来。这些都是理性的,不是媚俄的结果,更不是没有自信,一身奴气的表现。

      另一方面,关于沙俄与清政府的历史问题,也需要理性对待。苏联时期,列宁同志基于社会主义国际观念和自身对历史的认识,曾有过归还中国远东领土的想法。但如果真的实施,对于双方也都不是件简单的事,也不是一年半载就可以完成的。归还多少土地,如何界定侵占,现居民如何安置等等问题都非常复杂。决策前还要面对民意,绝对不是两国领导人商量一番就可以决定的。对列宁尚且如此,对俄当局就更是如此。所以,不要奢求俄方会主动归还远东领土,即便经协商达成共识,双边合力推动,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末代沙皇也早就被俄罗斯人民送上了断头台,所以,不要理所应当认为俄当局必须为沙俄罪行负责。

      乌克兰危机是外部势力恶意发动的,从始至目前,俄方都是极端被动,所做的应对可以理解。有些做法我们不赞同,我们同样不声援,俄当局也不会奢望。但经济制裁是公然恃强凌弱,对于双方的民众都是危害,我们出手相助,既是维护国际公义,也是阻止对抗升级,对其双方都是帮助。

      民间的层面,大部分俄罗斯人民对于我们是友好的,是真诚的,本人曾有亲身感受。当然,不包括黑帮分子和流人混混,以及无处不在的美分。这些人属于反社会分子和投机分子,言行不堪在哪国都一样。

      总的来说,俄罗斯目前困难重重,国力衰退至少五十年。但其民众的整体大国质素高于我们,国民团结民族主义高涨。大部分人对民族尊严和大国地位看得极重,不可能一头倒向中国,仍需要求同存异。目前来说,同远大于异,合作互助胜过单方面依附。

      2015/7/31 3:15:01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一直全球布武,收买中国公知汉奸误导人民,搅乱舆论!一直加强渗透,企图通过连结反华势力分裂中国!恶心的美国!公知害人!

      2015/7/31 1:42:10
      左箭头-小图标

      你让大家不要喷你,理性探讨,可是你呢,一口一个“sb,,你他妈,俄爹,儿子”你文明吗?再者中国国家有自己的智囊团,领导人想的,你是想不到的

      2015/7/30 12:41:21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566299
      • 工分:17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不同意楼主观点但我也不人身攻击,首长帮俄罗斯不能要求马上得到利益,国家间就是需要利益交换而且是利益最大化,但是我们也必须清醒的知道我们帮的每件事在特定的时期特定的意义,比如这次的俄罗斯危机很显然美国的目标是中国,从这个意义上将,帮俄罗斯又何尝不是帮我们自己?只要俄罗斯还挺着美国就没有余力来对付中国,中国将赢得宝贵的经济结构转型时间,到时候美国恐怕已经不敢对中国下手了,顺带资本进入俄罗斯,远东开发,高铁进入俄罗斯等等难道不是利益最大化吗?从这个意义上讲应该帮,但一个强大的俄罗斯也绝对不是我们乐于见到的,所以我们的帮只限于俄罗斯有足够的能力和时间耗住美国就够了,当然俄罗斯不被美国玩完后果必定是美国的噩梦。其次,楼主把帮俄罗斯说成又不是中国的爹,将俄中比成父子难道就不能反过来中俄是父子?帮的也可以是儿子为什么就是爹?谩骂别人的奴性的时候你已经把自己内心的奴性在文字中展现无余。得罪之处见谅,我只是说出中国文字的魅力之处,好好推敲。

      2014/12/25 4:50:53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xm1979621
      他的意思毛子必须卖我们su35,公开支持我们出兵南海,才是我们的朋友。有病吧。你这套混淆视听的东西也就能忽悠些没有文化的大麻,在铁血没有用的。不过现在就算是买菜大妈也知道谁是世界最大流氓,奴才再怎么转移视线也遮不住主子的丑了。
      20楼 是哦神
      有病没病不知道,智商肯定有问题

      不是智商的问题。

      是良心的问题。

      吃狗粮的主而已。

      2014/12/25 1:06:31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xm1979621
      他的意思毛子必须卖我们su35,公开支持我们出兵南海,才是我们的朋友。有病吧。你这套混淆视听的东西也就能忽悠些没有文化的大麻,在铁血没有用的。不过现在就算是买菜大妈也知道谁是世界最大流氓,奴才再怎么转移视线也遮不住主子的丑了。
      有病没病不知道,智商肯定有问题

      2014/12/24 21:56:44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353296
      • 工分:22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xenmo01
      那 你说怎么办?抢了美国的位子,又不给日本人他们想要的;东南亚咬你,你又不能当没有发生;俄罗斯你又说不要做俄奴,要有主见;你看看你还有啥能跟这些国家玩。你没有单干的能力就不要把所有的人都甩掉,明不明白。还说我们没说俄的坏话就是饿奴,那你这不负责任的胡说,我能不能就此以为你是汉奸呢?
      14楼 回忆之旅2014

      我问你, 现在俄罗斯是不是也需要我们??或者说更需要我们??他们也要权衡利弊对不??这本就是一场博弈。但是为什么中俄合作就必须中国作出妥协??俄罗斯为什么就不能作出妥协???中国作出的妥协是:1、东海南海你俄罗斯没有帮我。2、苏35你不卖我。3、国内也在对俄罗斯历史上对我们的侵略和蹂躏在拼命遮掩。 请问俄罗斯做出什么利益出让了???现在正是他最脆弱的时候,现在中国真正的做法应该是:你必须出让足额的利益,我才不落井下石。帮你更不可能。

      就你智商也就这样了,在现在这个国际环境下拉俄罗斯一把是有必要的,都像你眼光这么短视野这么小早被人玩死了,难道你觉得国家应该赤果果的对大毛喊你不卖好东西给我就不帮你?你不把侵略的领土返给我我就不帮你?你以为这是小孩子玩过家家呢,不高兴就不跟你玩了?你以为人家是被吓大的,哭着喊着求你帮忙要啥给啥、说我错了你赶紧救救我,需要是相互的懂不懂?你以为国家还有其他选择,可以选择跟着北约一起搞死大毛,然后大家一起喜大普奔?你以为北约是大家凑一起吃饭打屁的?国际交往就是这样,表面上都是你好我好大家好,握个手拍个照,利益交换都是底下完成的,这难道也要你知道?

      2014/12/24 21:54:58
      左箭头-小图标

      他的意思毛子必须卖我们su35,公开支持我们出兵南海,才是我们的朋友。有病吧。你这套混淆视听的东西也就能忽悠些没有文化的大麻,在铁血没有用的。不过现在就算是买菜大妈也知道谁是世界最大流氓,奴才再怎么转移视线也遮不住主子的丑了。

      2014/3/29 10:41:14
      左箭头-小图标

      又是一个来立牌坊的…(你懂的)

      2014/3/28 0:43:28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大兵susu
      这段时间国内一批酸溜溜的“公知”纷纷发表文章,历数俄罗斯历史上侵吞中国大片国土的罪行,不错,这是历史事实,但并不能因此来证明美国就多么高尚,而且,这个现实节点翻出这些历史老账,更是不合时宜,其出发点是别有用心的。地球人都知道,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就拿二战的轴心国和同盟国的关系来说吧,七十年前双方还打得不可开交,今天大家又好得“拉尿泡饭”。你总不能说美国,英国和德国日本现在结盟是认敌为友吧。因此,你也不能说俄罗斯有过去今天中国就不可以和它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吧。现在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敌人才是我们国家利益的最大关切,难道还要我们为历史问题和俄罗斯翻脸,去和美国,日本“世世代代友好”下去吗?这些个可爱的“公知”们在这个时候拿中俄的历史来挑事,你说醉翁之意还在酒吗?
      15楼 回忆之旅2014

      我从没有说美国有多高尚,我只是在想假如 这次中俄角色互换,俄罗斯会这么“帮”中国吗???我想以他的性格他肯定要狮子大张口吧???? 现在俄罗斯在国际上可以说是孤家寡人,简直比中国更孤独,在这么需要中国帮助的时候,,中国为什么不能学学俄罗斯的性格利益最大化呢??

      假设不能代表现实。而你则生活在假设里,以至于迷失了自己做中国人的宗旨与目的(估念你是中国人)。如何能让中国强盛,中国人民过幸福的生活,这应该是每个真正中国人的宗旨与目的。这个宗旨与目的达成不是靠假设能得来的吧。忠告你一句,生活是现实的,假设只能让你成为一事无成的废物。

      2014/3/27 23:50:02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大兵susu
      这段时间国内一批酸溜溜的“公知”纷纷发表文章,历数俄罗斯历史上侵吞中国大片国土的罪行,不错,这是历史事实,但并不能因此来证明美国就多么高尚,而且,这个现实节点翻出这些历史老账,更是不合时宜,其出发点是别有用心的。地球人都知道,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就拿二战的轴心国和同盟国的关系来说吧,七十年前双方还打得不可开交,今天大家又好得“拉尿泡饭”。你总不能说美国,英国和德国日本现在结盟是认敌为友吧。因此,你也不能说俄罗斯有过去今天中国就不可以和它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吧。现在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敌人才是我们国家利益的最大关切,难道还要我们为历史问题和俄罗斯翻脸,去和美国,日本“世世代代友好”下去吗?这些个可爱的“公知”们在这个时候拿中俄的历史来挑事,你说醉翁之意还在酒吗?

      我从没有说美国有多高尚,我只是在想假如 这次中俄角色互换,俄罗斯会这么“帮”中国吗???我想以他的性格他肯定要狮子大张口吧???? 现在俄罗斯在国际上可以说是孤家寡人,简直比中国更孤独,在这么需要中国帮助的时候,,中国为什么不能学学俄罗斯的性格利益最大化呢??

      2014/3/27 23:14:58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xenmo01
      那 你说怎么办?抢了美国的位子,又不给日本人他们想要的;东南亚咬你,你又不能当没有发生;俄罗斯你又说不要做俄奴,要有主见;你看看你还有啥能跟这些国家玩。你没有单干的能力就不要把所有的人都甩掉,明不明白。还说我们没说俄的坏话就是饿奴,那你这不负责任的胡说,我能不能就此以为你是汉奸呢?

      我问你, 现在俄罗斯是不是也需要我们??或者说更需要我们??他们也要权衡利弊对不??这本就是一场博弈。但是为什么中俄合作就必须中国作出妥协??俄罗斯为什么就不能作出妥协???中国作出的妥协是:1、东海南海你俄罗斯没有帮我。2、苏35你不卖我。3、国内也在对俄罗斯历史上对我们的侵略和蹂躏在拼命遮掩。 请问俄罗斯做出什么利益出让了???现在正是他最脆弱的时候,现在中国真正的做法应该是:你必须出让足额的利益,我才不落井下石。帮你更不可能。

      2014/3/27 23:12:43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大兵susu
      这段时间国内一批酸溜溜的“公知”纷纷发表文章,历数俄罗斯历史上侵吞中国大片国土的罪行,不错,这是历史事实,但并不能因此来证明美国就多么高尚,而且,这个现实节点翻出这些历史老账,更是不合时宜,其出发点是别有用心的。地球人都知道,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就拿二战的轴心国和同盟国的关系来说吧,七十年前双方还打得不可开交,今天大家又好得“拉尿泡饭”。你总不能说美国,英国和德国日本现在结盟是认敌为友吧。因此,你也不能说俄罗斯有过去今天中国就不可以和它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吧。现在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敌人才是我们国家利益的最大关切,难道还要我们为历史问题和俄罗斯翻脸,去和美国,日本“世世代代友好”下去吗?这些个可爱的“公知”们在这个时候拿中俄的历史来挑事,你说醉翁之意还在酒吗?

      你根本没有弄懂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中俄合作是必须的,但是起码应该趁这个机会让俄罗斯出让利益吧?中俄合作,凭什么光让中国出让利益??????

      2014/3/27 23:06:2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重明
      我觉得吧,很多人叫好不是站在俄罗斯的立场真心为它好,只是因为俄罗斯打了欧美的脸,中国人觉得解气罢了,当然,这也有点没志气,又不是我们打的,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不过谁叫我们现在还没那个实力呢,这也是另一个原因,叫好的人是欣赏人家强大的战争动员能力,强悍的战争历史,是那种战斗民族的彪悍与凛冽,还有很多人是欣赏普京的强硬作风,羡慕人家有这么硬气的领导人——其实说穿了,也就是占着核武威慑力耍流氓而已,从这点上说金三胖也一样硬气,虽然没有把美国轰成核尘埃的本事,但绝对能把亚洲坑个半死。。。

      所以楼主,你也不必过于激动,叫好只是一种表示认同的态度,至于,俄罗斯从大清帝国手上掠夺的那一百七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还有策动了一百五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外蒙古从中华民国分离出去,共使近330万平方公里土地脱离中国,这个世仇,中国政府不会说,但中国政府和中国人不会忘记。

      希望不要忘记,但是我怕凭借我们汉民族的特点,以后难啊

      2014/3/27 23:04:4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444374
      • 工分:3669
      左箭头-小图标

      那 你说怎么办?抢了美国的位子,又不给日本人他们想要的;东南亚咬你,你又不能当没有发生;俄罗斯你又说不要做俄奴,要有主见;你看看你还有啥能跟这些国家玩。你没有单干的能力就不要把所有的人都甩掉,明不明白。还说我们没说俄的坏话就是饿奴,那你这不负责任的胡说,我能不能就此以为你是汉奸呢?

      2014/3/27 12:38:23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6501367
      • 工分:1730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这段时间国内一批酸溜溜的“公知”纷纷发表文章,历数俄罗斯历史上侵吞中国大片国土的罪行,不错,这是历史事实,但并不能因此来证明美国就多么高尚,而且,这个现实节点翻出这些历史老账,更是不合时宜,其出发点是别有用心的。地球人都知道,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就拿二战的轴心国和同盟国的关系来说吧,七十年前双方还打得不可开交,今天大家又好得“拉尿泡饭”。你总不能说美国,英国和德国日本现在结盟是认敌为友吧。因此,你也不能说俄罗斯有过去今天中国就不可以和它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吧。现在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敌人才是我们国家利益的最大关切,难道还要我们为历史问题和俄罗斯翻脸,去和美国,日本“世世代代友好”下去吗?这些个可爱的“公知”们在这个时候拿中俄的历史来挑事,你说醉翁之意还在酒吗?

      2014/3/26 23:24:2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033682
      • 头衔:大胃王
      • 工分:75301
      左箭头-小图标

      真正的友谊不是跪着乞讨来的,而是平等互利互惠!

      2014/3/26 13:31:2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836566
      • 工分:866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政府从来没有赞同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中国一直希望的是双方通过谈判、协商来解决乌克兰问题。

      中国在联合国投弃权票,是认为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不会有利于解决乌克兰危机,需要的是多方(美国、欧盟、乌克兰、俄罗斯)共同做出合理的让步。所以,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不是俄罗斯单方面的结果。我一直认为克里米亚入俄,主因是乌克兰政府的东西摇摆,没办法平衡乌克兰东西各方的利益。

      乌克兰问题是对美国霸主地位挑战。欧洲已经定性—美国说到做不到。这是中国最想要的结果。乌克兰政局动荡是美国在背后和公开操控的(美国政要在反政府人群中煽动),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是对其最大的反制。动摇了美国在国际公信力。

      俄罗斯和中国一直互为假想敌,双方在国际事务上的互动只是为了自身利益最大化。有利于双方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所以中国没有必要跟美国一起制裁俄罗斯。

      而且有很多中国人在俄罗斯经商、工作,俄罗斯有很多人在中国谋生。制裁俄罗斯对中国没有好处。中国还需要俄罗斯的能源、武器和技术、共同合作。

      中国对少数民族一直都没有歧视。就我所见,新疆人是比较野蛮点,很会闹事。但广州有不少清真学校,小学、初中、高中都有,大学新疆人也不少。在广州经营饮食也很多,广州民众从来没有歧视过,生意也很好。

      新疆有公费、自费出国留学学生,自费的自治区也有补助。西藏每年经济增长都挺快,2013年GDP是800亿(约260万人),贷款余额就有1000亿。这都表明中国政府是很支持少数民族发展的。

      有本事,就去争取国家资助留学,为少数民族更多的人谋取更多的利益,为更多的少数民族建设做努力。在这里歇斯底有什么用!中国跟美国一起制裁俄罗斯,美国就会支持中国收回钓鱼岛、收复南海,不再对中国指手画脚?不再包围中国?不再提中国威胁论?就会让中国融入西方主流社会?

      还是实力说话!

      2014/3/26 13:16:46
      • 头像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3252812
      • 工分:4790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你的意思是什么?中国不管老美撺动小日菲猴围堵中国在家门口闹事的现实转过身去不管不顾和俄国闹翻?这样你就高兴了?你既然自己都承认“单看中国目前的利益确实应该和俄罗斯合作”还扯这些有的没有干什么?现实就是最大的利益。至于你说的所谓的主流社会,不过是以老美为代表的西方集团而已,所谓的普世价值之类的也是他们拿出来的糊弄人的玩艺,这方面他们玩双重标准简直臭名远扬。从你那大谈普世价值和融入所谓的主流社会的愿望,就可以看出你那”奴性“的沉重。中国人的骨气呢?你有么?就这你还大谈别人有”奴性“,这真是乌鸦站在猪背上,就看到不自己黑啊。。。

      再说一句,现实利益最大,这是你口中的”主流社会“的代表老美用无数次的事例证明的普遍真理。你根本看不清现实,或者说不愿意看清,却表现出自以为是的高人一等,还自认为自己有”骨气“,当你面对”主流社会”卑躬屈膝时,我还真没看出来你的所谓中国人的骨气到底在哪儿哪?从自己YY的虚幻世界中走出来吧!只有认清了现实的人,才有资格去预测未来!

      2014/3/26 9:40:28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白眼狼真是多,不管怎样,俄罗斯也给我们提供过苏27吧?现在中国有了J10B,J20,J31你可能觉得苏27没用了,但是当年呢?当时呢??????你说中国是花钱买的,我问你,要是中国当年去买美国的F15,16行不行?????美国卖不卖?????

      2014/3/26 8:34:56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何时支持俄罗斯?部分网友支持俄罗斯,是支持俄罗斯与美帝对干。。。你想说什么?外交部已经把立场表明清楚了!!!难不成还要向美帝靠拢?制裁俄罗斯?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们的敌人美帝,美帝的敌人俄罗斯,所以我们和俄罗斯可以是朋友!!!

      2014/3/26 8:02:52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027359
      • 工分:194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吧,很多人叫好不是站在俄罗斯的立场真心为它好,只是因为俄罗斯打了欧美的脸,中国人觉得解气罢了,当然,这也有点没志气,又不是我们打的,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不过谁叫我们现在还没那个实力呢,这也是另一个原因,叫好的人是欣赏人家强大的战争动员能力,强悍的战争历史,是那种战斗民族的彪悍与凛冽,还有很多人是欣赏普京的强硬作风,羡慕人家有这么硬气的领导人——其实说穿了,也就是占着核武威慑力耍流氓而已,从这点上说金三胖也一样硬气,虽然没有把美国轰成核尘埃的本事,但绝对能把亚洲坑个半死。。。

      所以楼主,你也不必过于激动,叫好只是一种表示认同的态度,至于,俄罗斯从大清帝国手上掠夺的那一百七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还有策动了一百五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外蒙古从中华民国分离出去,共使近330万平方公里土地脱离中国,这个世仇,中国政府不会说,但中国政府和中国人不会忘记。

      2014/3/26 6:57:40
      左箭头-小图标

      看过三国演义就明白,弱弱联合才可以敌强,这种联合是必须的,无论之间有什么历史过节都要搁置,没有这种眼光结局就是灭亡,刘备东吴之间纠纷不少吧(荆州),但是一直处于联盟状态,所以吴蜀一直可以敌魏,吴蜀之间关系淡漠,而且发展到仇敌的阶段(吴袭荆州杀关羽,刘备伐吴大败)三国也就接近了尾声。

      2014/3/26 1:57:44
      左箭头-小图标

      你歇斯底里的瞎吼什么?你有反俄的自由我自然有为俄罗斯叫好的自由了?俄罗斯和欧美掐架与你何干?毕竟没咱们什么事嘛!身为一个中国人不坐着看戏喝彩难道要跟死了亲爹似得痛哭流涕?再说中国人比谁都明白坐收渔翁之利的道理,难道你看着处处为难中国的欧美国家吃瘪不开心?有人替咱狠狠的扇了欧美两大耳刮子你不高兴?让俄罗斯和欧美掐下去让他无暇东顾你不希望?死你这般痛哭流涕,嚎啕大哭。看着以为你有多忧国忧民呢。其实就是个连利益最大化都没搞懂的傻瓜。 罢了罢了~和你说这么多也没用。睡觉去也

      2014/3/25 23:38:4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5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请大家给我些国人的信心吧,一份发自肺腑的公开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