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关于马航客机失联的个人见解

共 6705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65312
  • 头衔:特约评论员
  • 工分:10266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关于马航客机失联的个人见解

最新消息,有人冒用意大利人以及奥地利的护照上了飞机,如果消息属实,问题就大了:

1、是什么人冒用护照?马来西亚机场的安检这么好骗吗?这说明冒用者长的比较像意大利人或者奥地利人,因此绝对不是汉族人、马来人、印度人。

2、本次航班是飞往北京的,冒名者为什么要冒名前往北京?地球人都知道北京在开会,集中了中国的政治精英。

3、飞机一瞬间失去联系,只有一个可能:在空中突然解体了,如果飞机没有问题,就只有一个答案了:爆炸。

4、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马航当局没有完全说实话,估计这个可能性不大。

综合分析:很有可能是针对中国人或者北京的一次。。。!但愿我错了。

本文内容于 2014/3/10 11:13:35 被小编a26编辑

      打赏
      收藏文本
      52
      研究历史就要尊重事实
      2014/3/8 23:34:45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飞机根本没发生什么事,全机人员只是去了我们去不到的地方(另一个空间)旅游而已........

      2014/10/8 4:18:3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575895
      • 工分:37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护照问题还得找中情局~~~你们想干嘛??美国人到底隐瞒了多少事~~~~

      2014/4/5 12:36:09
      左箭头-小图标

      马航班机上,听说就有两名美国人,两名乌克兰人,,两名伊朗人。我想马航事件不能排除某些大国集团蓄意所为。贼喊捉贼的事中国古而有之。

      哀悼那些逝去生命的无辜同胞们,希望他们的逝去能唤醒无数的朦朦之心。

      在当今这个充满复杂多变的世界,爱我中华,稳我中华,就要时时刻刻提放着一些人和一些集团的捣乱和破坏。如果敌人笑里藏刀,我们面壁而佛那一定会吃亏的。

      2014/3/29 19:34:25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就做中国兵
      诡异,奇怪。

      既然没有迹象,那么,逆向思维的话,可能根本就没失事。。。

      20楼 锄奸队政委
      找不着飞机,又不是第一次,不相干的事儿,往往是最合逻辑的,各国政府同时发声、动作,航空公司、制造商、航空专家都咋啦!同时失声!

      昨晚,央视,小水请两个专家,一个是航空专业,一个是反恐专业。

      小水一如既往的自说自话,一个劲的问航空界为什么这为什么那,给我的感觉,航空界很委婉的否定了一切,方式是一切皆有可能,但不合逻辑。。。

      反恐界开始一直急着发言,关键一句“我觉得应该同时开展陆上搜索。。。”,被小水无视,接着起劲的追问航空界,为什么找不到,掉海里会怎样云云,不知是不是故意的。

      然后,反恐界再也木提了。。。

      2014/3/11 11:45:33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就做中国兵
      诡异,奇怪。

      既然没有迹象,那么,逆向思维的话,可能根本就没失事。。。

      找不着飞机,又不是第一次,不相干的事儿,往往是最合逻辑的,各国政府同时发声、动作,航空公司、制造商、航空专家都咋啦!同时失声!

      2014/3/11 11:38:32
      • 军衔:警察二级警监
      • 军号:6878472
      • 工分:397751 / 排名:297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witek
      应该没错···据说是南航官网定的票··

      那么··会用南航官网订票(推断懂中文吧),然后又冒用意大利人不会被认出来的·····

      哎···不能多想

      脑子不够用了 就让你爹从下面给你捅一捅 奥 忘记了 别让你美爹给你捅漏了

      2014/3/11 10:56:18
      左箭头-小图标

      怕的是如果真是控部希冀,那些国家怕是早就知道真相。那个说出来那个国家都不好过。如果真公开了,怕是中国不想也得也得一脚踏入帝国坟场了!

      2014/3/11 9:19:50
      左箭头-小图标

      诡异,奇怪。

      既然没有迹象,那么,逆向思维的话,可能根本就没失事。。。

      2014/3/11 9:14:1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125683
      • 工分:66366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滇红
      有没有可能是想劫机到北京,结果被慈悲的佛教徒们发现了,遂直接起爆,机长不知情,所以没有报告

      爆炸解体会导致大量漂浮物,现在没有

      2014/3/10 11:59:2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125683
      • 工分:66366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chzhtong
      不同国家不同时期丢失的护照, 同时被两人冒用坐同一架飞机 ,还座位连号。

      ①这两人怎么得到使馆签证的?这中间有没有腐败?

      ②这两人怎么通过护照验证的? 飞机凌晨起飞 验证人员有没有疏于查验?

      本文内容于 2014/3/10 10:26:38 被chzhtong编辑

      联程机票在北京中转,是不需要预先签证的。可能他们甚至不需要入关,就在中转区等候。

      2014/3/10 11:58:24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125683
      • 工分:66366
      左箭头-小图标

      随着搜救大规模展开,居然还是一无所获。我更加坚信这不是空中爆炸。KONGBU袭击的可能性已经降得很低。最大的可能是波音飞机严重故障!

      至于假护照的事情,最大可能是偷渡去欧洲。因为他们俩买了吉隆坡-北京-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哥本哈根)联程机票。KB袭击的话,至少最后一程的两张机票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2014/3/10 11:56:0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21708
      • 工分:1203
      左箭头-小图标

      有没有可能是想劫机到北京,结果被慈悲的佛教徒们发现了,遂直接起爆,机长不知情,所以没有报告

      2014/3/10 11:33:09
      左箭头-小图标

      不同国家不同时期丢失的护照, 同时被两人冒用坐同一架飞机 ,还座位连号。

      ①这两人怎么得到使馆签证的?这中间有没有腐败?

      ②这两人怎么通过护照验证的? 飞机凌晨起飞 验证人员有没有疏于查验?

      本文内容于 2014/3/10 10:26:38 被chzhtong编辑

      2014/3/10 10:24:59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有90%的可能是kongbu袭击事件,而且是精心策划的,机场安检非常严格,正常人不会冒逮捕判刑的风险持他人护照登机的。两个假护照登机旅客都是南航出的票,南航出7张票... 路透社北京时间23时03分消息,意大利政府和奥地利政府分别确认了其公民未登机!两国外交部均表示,两人护照被偷。在马航公布的完整乘客名单中,这两人均在列。而据人民日报早前报道,两人机票由南航售出。

      中国南方航空:今天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是与南航代码共享由马航执飞的航班。据初步统计有7名南航市场方旅客,其中1名中国籍,2名乌克兰籍、1名奥地利籍、1名意大利籍、1名荷兰籍以及1名马来西亚籍。

      中国国家安全局应該就此事介入公开调杳是否涉 恐.查南航出7张票的这七个人,因为911事件就是5到6个kongbu 分 子 同时登同一架飞机,安全通过检查,身上没有任何器械,在飞机起飞不久,同时发作,砸开驾驶仓,控制飞机飞行,最后撞向双子塔。

      美国911事件的kongbu 分子的花费惊人,起因可能是伊拉克萨大木为了报复美国,给了阿富汗 塔 利班30亿美元以上,塔 利班在全球招募训练 kongbu 分子,学习飞机驾驶技术和搏斗技术。kongbu 分子的安家费起码每人数千万美元,塔利班花费数年时间,估计花了20亿美元的费用才制造成功911事件。南航出7张票的这七个人,真心要查,而且北京现在在开大会,飞机的目的地是北京。

      如果真是kongbu袭击,情况应该是这样的,5个以上的 kongbu分 子 同时登上飞机,安全通过检查,身上没有任何器械,在飞机起飞不久,同时发作,砸开驾驶仓,想控制飞机飞行,与驾驶员发生搏斗,乘客乱成一团,驾驶仓设备因为双方的生死搏斗被砸坏,方向舵失灵,飞机失事坠海。

      推理:如果真是kongbu袭击,某组织在全球招募训练kongbu分子5-6人,学习飞机驾驶技术和搏斗技术。kongbu分子上飞机的安家费,现在起码每人1亿美元,培训花费3年时间,10亿美元的费用才够制造此次马航事件。 某组织要 富可敌国,才可能干得了劫机撞楼的事。

      2014/3/10 9:12:08
      左箭头-小图标

      不过,还有一点,即使是中国籍的恐怖分子干的,他干嘛偷护照冒用身份,他自己可以拿到中国护照。可以登上中国的飞机搞恐怖,干嘛冒充外国人,多此一举啊

      2014/3/10 8:49:56
      左箭头-小图标

      万一我只是说万一,万一东突想效仿911劫机撞人民大会堂而在天上劫机失败或者识破使得提前引爆了炸药什么的。瞎鸡巴乱猜的。

      2014/3/10 2:43:03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doctorly
      如果是一般恐怖袭击导致空中爆炸,那么问题的关键在于炸弹而不在于人~~上去两个人劫持飞机有可能,炸毁飞机需要炸弹。这个炸弹是安检不会放过的。另外,如果是机场内鬼协助把炸弹放进行李箱,那么设成定时即可,不用上人。

      我宁愿相信是这俩货劫走飞机藏起来了~~甚至希望是这样。

      虽然也希望如此,但是不科学,那是777啊,怎么降落怎么藏?

      2014/3/9 1:32:06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也不愿意相信,如果属实太可怕了,建议彻查。

      2014/3/9 1:30:3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125683
      • 工分:66366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是一般恐怖袭击导致空中爆炸,那么问题的关键在于炸弹而不在于人~~上去两个人劫持飞机有可能,炸毁飞机需要炸弹。这个炸弹是安检不会放过的。另外,如果是机场内鬼协助把炸弹放进行李箱,那么设成定时即可,不用上人。

      我宁愿相信是这俩货劫走飞机藏起来了~~甚至希望是这样。

      2014/3/9 1:24:2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说的我赞成。反正我是冒充不了欧洲人的!

      2014/3/9 1:23:55
      左箭头-小图标

      网上的信息希望大家都分析一下,别先自己乱了,连马航当局都没法确定的位置,它老美咋就知道呢?而且还准确的说啥时候到达,不也太扯了吗?网上有人骂娘,说我们的救援队伍没出发,那不是在胡说吗?我们第一时间就发布了全面的搜寻命令的,而且是要求事发海域的全部船只进行搜寻,并且有大量救援船等待准确信息待命出发。网上有人唯恐天下不乱,极力抹黑政府,其心可诛。

      如果是恐怖袭击,我只能说美国人不要再恶心的虚伪了!把热比娅交回来,并铲除情报局豢养的那几个恐怖组织,就是你们最善良的行动。

      2014/3/9 1:15:42
      左箭头-小图标

      网上的信息大家都分析一下好不好,别先自己乱了,连马来西亚当局都没法确定的位置,它老美咋就知道呢?而且还准确的说啥时候到达,不也太扯了吗?网上有人骂娘,说我们的救援队伍没出发,那不是在胡说吗?我们第一时间就发布了全面的搜寻命令的,而且是要求事发海域的全部船只进行搜寻。网上有人唯恐天下不乱的,其心可诛。

      如果是恐怖袭击,我只能说美国人不要再恶心的虚伪了!把热比娅交回来,并铲除情报局豢养的那几个恐怖组织,就是你们最善良的行动。

      2014/3/9 1:12:4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946663
      • 工分:1106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没错···据说是南航官网定的票··

      那么··会用南航官网订票(推断懂中文吧),然后又冒用意大利人不会被认出来的·····

      哎···不能多想

      2014/3/9 0:24:2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4条记录] 分页:

      1
       对关于马航客机失联的个人见解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