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共 123016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5419895
  • 工分:2182869 / 排名:8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2月28日报道,中国计划建造两艘新型航母,其中一艘使用常规动力装置,另外一艘使用核动力装置。

据称,第一艘新航母将在大连造船厂(CSIC公司)建造,第二艘将在上海长兴岛江南造船厂(SPGO公司)建造。西方媒体认为,第一艘航母代号001A工程(舰身编号18),在尺寸和排水量上将比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舰身编号16,在乌克兰“瓦良格”号航母基础上改装而成)高出5%,配备蒸汽弹射器。第二艘航母代号002工程,在尺寸和排水量上比001A航母高出5%,并且配备核动力装置(舰身编号20)。中国准备总共建造4艘新航母,作为对首艘航母“辽宁舰”的补充。

001A工程航母将被命名为“山东舰”,预计将在2018年建成。第二艘航母002工程在尺寸和排水量上可与美国“小鹰”号航母相提并论,其满载排水量将超过7万吨,比“辽宁舰”多出将近1万吨,配备4个蒸汽弹射器,而001A航母只有2个蒸汽弹射器。

据悉,这两艘新航母的自主设计都以前苏联未能完工的“乌里扬诺夫斯克”号核动力航母技术资料为基础。

      打赏
      收藏文本
      1168
      0
      2014/3/1 10:46:07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强烈希望把我国第二艘航母取名叫“钓鱼岛”号,以宣示钓鱼岛是我国固有领土及反对日本窃取的决心和意志(也是对日本把最大军舰取名“出云号”的一个对等报复)!!!

      同意的顶起!!!

      2014/3/1 13:33:3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6楼 ph0415
      强烈希望把我国第二艘航母取名叫“钓鱼岛”号,以宣示钓鱼岛是我国固有领土及反对日本窃取的决心和意志(也是对日本把最大军舰取名“出云号”的一个对等报复)!!!

      同意的顶起!!!

      54楼 lj55701059
      不可能

      名子神马都是浮云。像我的几条狗分别叫,布什,克林顿,奥巴马,安培。在村里一喊这几个名子,全村都知道这是我的狗。所以说航妈一出只要能卫我海疆,扬我国伟叫什么都好。

      2014/3/1 19:27:2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2014/3/1 16:57:2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帖子有些搞笑了,中国某试验场的两条电磁跑道不用,非要搞什么蒸汽弹射跑道?中国大型船舶的核反应堆,距离应用阶段还有一段距离,怎么敢马上装在船上。航母的船体建造没有成熟的经验,辽宁舰的应用试验还没有结束,不能说对航母的船体已经得到了最终的评价,怎么敢同时上两艘新舰之多。科学有自己正常的速度和环节,可以加快但是绝对不能跳过。稳扎稳打才是王道

      2014/3/1 12:19: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7楼 公爵之吻
      没有先例,焉有后成?不要老想着什么电磁弹射,先熟练掌握开发与造舰技术,等到航空母舰排水量造得够大了,在来那些个高端核动力,电磁弹射等装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11楼 圣殿骑士团团长
      此言差矣~

      蒸汽弹射器和电磁弹射器在技术上没有多少继承性,为了一两艘舰专门开发蒸汽弹射器然后再开发电磁弹射器并不划算。投入的人力物力过多,更没有什么必要。

      因此我个人觉得以现有的滑跃起飞航母掌握航母的基本使用经验,然后厚积薄发一步到位的搞电磁弹射器才是正道~

      有道理~

      2014/3/1 16:18:0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vmore520
      第一艘新航母比辽宁舰大5%可以相信,弹射不太靠谱~! 基本可以肯定是滑越我的看法是:

      第一艘常动+滑越(肯定)

      第二或第三艘常动+蒸汽弹射

      第三或第四艘起核动+电磁弹射

      同时研发蒸汽弹射和电磁弹射两套完全不相干的系统?还能更2点吗?

      2014/3/1 12:03:0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7楼 公爵之吻
      没有先例,焉有后成?不要老想着什么电磁弹射,先熟练掌握开发与造舰技术,等到航空母舰排水量造得够大了,在来那些个高端核动力,电磁弹射等装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此言差矣~

      蒸汽弹射器和电磁弹射器在技术上没有多少继承性,为了一两艘舰专门开发蒸汽弹射器然后再开发电磁弹射器并不划算。投入的人力物力过多,更没有什么必要。

      因此我个人觉得以现有的滑跃起飞航母掌握航母的基本使用经验,然后厚积薄发一步到位的搞电磁弹射器才是正道~

      2014/3/1 12:06:49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243657
      • 工分:372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3楼 美狗日杂吃粪去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如果这边有朋友组织的话,抽时间我们可以一起过去扫平那些网络垃圾!

      2014/3/1 23:41:5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978124
      • 工分: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昆明袭击是由东土恐怖分子制造的,圈养东土恐怖分子的土耳其必须付出代价,空袭土耳其,轰炸安卡拉,全面剿灭东土恐怖分子。

      2014/3/2 10:58:4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3楼 美狗日杂吃粪去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94楼 wzjzzzz
      如果这边有朋友组织的话,抽时间我们可以一起过去扫平那些网络垃圾!
      100楼 qunimade8787
      开个qq群,统一行动,荡平网易!
      谁开,我加

      2014/3/2 7:46:39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120楼 hcc5191
      怎么都没看清楚,第一艘比辽宁舰高出5%,而第二艘比第一艘还要高出百分之五,所以已经比辽宁舰高出很多了,如果1代表辽宁舰,那么1+[1+(1*5%)]*5%,这才是核动力航母的大小!
      126楼 530920614

      为什么一些微末小国就能与中国叫板!中国是不是中儒家的毒太深了!

      176楼 huang19790
      连新加坡澳大利亚和中国没有利益冲突,经济上依赖中国的国家都围堵中国。太软弱了。应该制定中国的马歇尔计划支持巴铁,古巴,委纳瑞拉发展经济,发展一批盟友。
      其实我一直认为除了美国之外其他邻居也谈不上唯独不围堵了,我们发展壮大对资源的极度渴求,这是发展趋势也不可避免,而资源是有限的,一定程度上确实会影响到他们的资源使用量,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们换位思考,如果苏联没有解体发展到现在,你能想象他对资源的需求会是什么样子吗?如果那样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专注南海吗?人类发展史我觉得就是资源掠夺史,红警啊星际争霸之类的游戏跟现实一模一样。。。。。不过中国儒家文化注定我们不会把人逼到绝路,相信我们习大大以及他后任都会会处理好这些矛盾。

      2015/3/9 18:13:4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vmore520
      第一艘新航母比辽宁舰大5%可以相信,弹射不太靠谱~! 基本可以肯定是滑越我的看法是:

      第一艘常动+滑越(肯定)

      第二或第三艘常动+蒸汽弹射

      第三或第四艘起核动+电磁弹射

      9楼 善战方能言和
      同时研发蒸汽弹射和电磁弹射两套完全不相干的系统?还能更2点吗?
      除非蒸汽弹射还有其他用武之地。不过貌似没有听说。。。。。。

      2015/3/9 18:09:02
      左箭头-小图标

      120楼 hcc5191
      怎么都没看清楚,第一艘比辽宁舰高出5%,而第二艘比第一艘还要高出百分之五,所以已经比辽宁舰高出很多了,如果1代表辽宁舰,那么1+[1+(1*5%)]*5%,这才是核动力航母的大小!
      126楼 530920614

      为什么一些微末小国就能与中国叫板!中国是不是中儒家的毒太深了!

      连新加坡澳大利亚和中国没有利益冲突,经济上依赖中国的国家都围堵中国。太软弱了。应该制定中国的马歇尔计划支持巴铁,古巴,委纳瑞拉发展经济,发展一批盟友。

      2014/3/7 12:05:08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霉龟
      多5%,就多一万吨了?你数学老师知道吗?
      115楼 lj55701059
      政治老师 表示很 满意
      116楼 恭城大爷很低调
      想当年我们体育老师教的数学也挺好的!
      119楼 天天舔舔
      辽宁号6.75万吨

      001A=1.05*6.75=7.0875

      002=1.05*7.0845=7.442

      脸肿了没?

      120楼 hcc5191
      怎么都没看清楚,第一艘比辽宁舰高出5%,而第二艘比第一艘还要高出百分之五,所以已经比辽宁舰高出很多了,如果1代表辽宁舰,那么1+[1+(1*5%)]*5%,这才是核动力航母的大小!
      两位伙计,人家可说你俩那不是解释,说你俩可笑呢

      2014/3/7 11:59:26
      左箭头-小图标

      173楼 霉龟
      [quuott]k3MV9Ux2KbZM7xnRh9Qhjg%3d%3d[/quuott]是吗?可我认为那不是解释,是可笑
      这智商啊,看看你你都回了什么东西?那不是解释是什么?我看你真是没智商啊,回帖都回不明白,也难为你算不明白了,哈哈哈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2014/3/7 11:55:02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quuott]k3MV9Ux2KbZM7xnRh9Qhjg%3d%3d[/quuott]是吗?可我认为那不是解释,是可笑

      2014/3/7 1:34:27
      左箭头-小图标

      ......
      167楼 霉龟
      你真不理解我这句话的意思,你还是好好的多念几遍看看能不能理解的了
      16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不用理解,我等着你给我按楼主的的数学题呢。他们算的都不对,你来给我们算算看看,我们大家都学学,看看砖家是怎么算的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69楼 霉龟
      真不需要算出来,如果6,7万吨,多5%是多一万多吨,我看这个人的数学基本没进入过一年级学习
      170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哈哈哈哈哈,果然你这智商捉鸡啊,楼主文中说的是哪个比哪个多5%?谁和谁比的?你果然看不明白,算了孩子,真难为你了,什么时候等你看明白在说吧。这智商啊~~~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71楼 霉龟
      你说明一下吧,你既然很懂
      120楼说的再明白不过了,不过你这智商怕理解起来有点难,说说,哪看不懂,大家帮你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2014/3/7 1:33:16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
      16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你们语文及格的都这样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67楼 霉龟
      你真不理解我这句话的意思,你还是好好的多念几遍看看能不能理解的了
      16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不用理解,我等着你给我按楼主的的数学题呢。他们算的都不对,你来给我们算算看看,我们大家都学学,看看砖家是怎么算的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69楼 霉龟
      真不需要算出来,如果6,7万吨,多5%是多一万多吨,我看这个人的数学基本没进入过一年级学习
      170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哈哈哈哈哈,果然你这智商捉鸡啊,楼主文中说的是哪个比哪个多5%?谁和谁比的?你果然看不明白,算了孩子,真难为你了,什么时候等你看明白在说吧。这智商啊~~~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你说明一下吧,你既然很懂

      2014/3/7 1:30:00
      左箭头-小图标

      ......
      165楼 霉龟
      因此你的理解能力太差,是语文没及格的缘故,这是我一直再说明的
      16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你们语文及格的都这样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67楼 霉龟
      你真不理解我这句话的意思,你还是好好的多念几遍看看能不能理解的了
      16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不用理解,我等着你给我按楼主的的数学题呢。他们算的都不对,你来给我们算算看看,我们大家都学学,看看砖家是怎么算的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69楼 霉龟
      真不需要算出来,如果6,7万吨,多5%是多一万多吨,我看这个人的数学基本没进入过一年级学习
      哈哈哈哈哈,果然你这智商捉鸡啊,楼主文中说的是哪个比哪个多5%?谁和谁比的?你果然看不明白,算了孩子,真难为你了,什么时候等你看明白在说吧。这智商啊~~~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2014/3/7 1:28:39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
      16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我只知道你是接我话来的,那又是什么呢?砖家
      165楼 霉龟
      因此你的理解能力太差,是语文没及格的缘故,这是我一直再说明的
      16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你们语文及格的都这样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67楼 霉龟
      你真不理解我这句话的意思,你还是好好的多念几遍看看能不能理解的了
      16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不用理解,我等着你给我按楼主的的数学题呢。他们算的都不对,你来给我们算算看看,我们大家都学学,看看砖家是怎么算的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真不需要算出来,如果6,7万吨,多5%是多一万多吨,我看这个人的数学基本没进入过一年级学习

      2014/3/7 1:24:54
      左箭头-小图标

      ......
      163楼 霉龟
      你的理解能力太差了,我可没有从复上一条的,不是说明上一条的意思,所以说是终告,知道不?还不明白?我只是说明终告的意思
      16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我只知道你是接我话来的,那又是什么呢?砖家
      165楼 霉龟
      因此你的理解能力太差,是语文没及格的缘故,这是我一直再说明的
      16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你们语文及格的都这样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67楼 霉龟
      你真不理解我这句话的意思,你还是好好的多念几遍看看能不能理解的了
      不用理解,我等着你给我按楼主的的数学题呢。他们算的都不对,你来给我们算算看看,我们大家都学学,看看砖家是怎么算的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2014/3/7 1:21:57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
      162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那你这是什么呢????这不是回复我么???哈哈哈哈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自掌脸掌门啊你这是
      163楼 霉龟
      你的理解能力太差了,我可没有从复上一条的,不是说明上一条的意思,所以说是终告,知道不?还不明白?我只是说明终告的意思
      16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我只知道你是接我话来的,那又是什么呢?砖家
      165楼 霉龟
      因此你的理解能力太差,是语文没及格的缘故,这是我一直再说明的
      16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你们语文及格的都这样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你真不理解我这句话的意思,你还是好好的多念几遍看看能不能理解的了

      2014/3/7 1:13:28
      左箭头-小图标

      ......
      161楼 霉龟
      我用终告,我没认为没错,因为我说的意思是最后再告诉你的意思,所以用终告。语文看来你真没及格
      162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那你这是什么呢????这不是回复我么???哈哈哈哈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自掌脸掌门啊你这是
      163楼 霉龟
      你的理解能力太差了,我可没有从复上一条的,不是说明上一条的意思,所以说是终告,知道不?还不明白?我只是说明终告的意思
      16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我只知道你是接我话来的,那又是什么呢?砖家
      165楼 霉龟
      因此你的理解能力太差,是语文没及格的缘故,这是我一直再说明的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你们语文及格的都这样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2014/3/7 1:09:42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
      160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都说你这文化水平太低,给我解释解释“终告”是用在哪里的?难道你要去死??不活了??如果是劝解的意思那应该是”忠告“不过我肯定你说的的不是后者,一定是前者,对么砖家?
      161楼 霉龟
      我用终告,我没认为没错,因为我说的意思是最后再告诉你的意思,所以用终告。语文看来你真没及格
      162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那你这是什么呢????这不是回复我么???哈哈哈哈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自掌脸掌门啊你这是
      163楼 霉龟
      你的理解能力太差了,我可没有从复上一条的,不是说明上一条的意思,所以说是终告,知道不?还不明白?我只是说明终告的意思
      16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我只知道你是接我话来的,那又是什么呢?砖家
      因此你的理解能力太差,是语文没及格的缘故,这是我一直再说明的

      2014/3/7 1:05:54
      左箭头-小图标

      ......
      159楼 霉龟
      老东西啊,记住啊,意淫伤身啊,小心点身体啊,继续意淫有害无益啊,终告啊
      160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都说你这文化水平太低,给我解释解释“终告”是用在哪里的?难道你要去死??不活了??如果是劝解的意思那应该是”忠告“不过我肯定你说的的不是后者,一定是前者,对么砖家?
      161楼 霉龟
      我用终告,我没认为没错,因为我说的意思是最后再告诉你的意思,所以用终告。语文看来你真没及格
      162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那你这是什么呢????这不是回复我么???哈哈哈哈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自掌脸掌门啊你这是
      163楼 霉龟
      你的理解能力太差了,我可没有从复上一条的,不是说明上一条的意思,所以说是终告,知道不?还不明白?我只是说明终告的意思
      我只知道你是接我话来的,那又是什么呢?砖家

      2014/3/7 0:59:14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
      15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对啊,我这除了能体现出你的智力低下意外没别的意义,不过这也足够了,来咱们继续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59楼 霉龟
      老东西啊,记住啊,意淫伤身啊,小心点身体啊,继续意淫有害无益啊,终告啊
      160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都说你这文化水平太低,给我解释解释“终告”是用在哪里的?难道你要去死??不活了??如果是劝解的意思那应该是”忠告“不过我肯定你说的的不是后者,一定是前者,对么砖家?
      161楼 霉龟
      我用终告,我没认为没错,因为我说的意思是最后再告诉你的意思,所以用终告。语文看来你真没及格
      162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那你这是什么呢????这不是回复我么???哈哈哈哈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自掌脸掌门啊你这是
      你的理解能力太差了,我可没有从复上一条的,不是说明上一条的意思,所以说是终告,知道不?还不明白?我只是说明终告的意思

      2014/3/7 0:49:32
      左箭头-小图标

      ......
      157楼 霉龟
      这就是你所谓的意淫吧,现实中这根本没一点意义
      15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对啊,我这除了能体现出你的智力低下意外没别的意义,不过这也足够了,来咱们继续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59楼 霉龟
      老东西啊,记住啊,意淫伤身啊,小心点身体啊,继续意淫有害无益啊,终告啊
      160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都说你这文化水平太低,给我解释解释“终告”是用在哪里的?难道你要去死??不活了??如果是劝解的意思那应该是”忠告“不过我肯定你说的的不是后者,一定是前者,对么砖家?
      161楼 霉龟
      我用终告,我没认为没错,因为我说的意思是最后再告诉你的意思,所以用终告。语文看来你真没及格
      那你这是什么呢????这不是回复我么???哈哈哈哈哈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自掌脸掌门啊你这是

      2014/3/7 0:42:4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
      15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本想给你留个遮羞布,非给脸不要脸,没办法,抽脸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57楼 霉龟
      这就是你所谓的意淫吧,现实中这根本没一点意义
      15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对啊,我这除了能体现出你的智力低下意外没别的意义,不过这也足够了,来咱们继续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59楼 霉龟
      老东西啊,记住啊,意淫伤身啊,小心点身体啊,继续意淫有害无益啊,终告啊
      160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都说你这文化水平太低,给我解释解释“终告”是用在哪里的?难道你要去死??不活了??如果是劝解的意思那应该是”忠告“不过我肯定你说的的不是后者,一定是前者,对么砖家?
      我用终告,我没认为没错,因为我说的意思是最后再告诉你的意思,所以用终告。语文看来你真没及格

      2014/3/7 0:32:00
      左箭头-小图标

      ......
      155楼 霉龟
      所谓的真相?什么图?
      15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本想给你留个遮羞布,非给脸不要脸,没办法,抽脸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57楼 霉龟
      这就是你所谓的意淫吧,现实中这根本没一点意义
      15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对啊,我这除了能体现出你的智力低下意外没别的意义,不过这也足够了,来咱们继续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59楼 霉龟
      老东西啊,记住啊,意淫伤身啊,小心点身体啊,继续意淫有害无益啊,终告啊
      都说你这文化水平太低,给我解释解释“终告”是用在哪里的?难道你要去死??不活了??如果是劝解的意思那应该是”忠告“不过我肯定你说的的不是后者,一定是前者,对么砖家?

      2014/3/7 0:24:0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
      15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不管你针对谁,你首先指出来他们俩算的不对,那他们不对,你算啊,算不出来么?也是你这智商捉鸡啊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有图有真想啊

      155楼 霉龟
      所谓的真相?什么图?
      15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本想给你留个遮羞布,非给脸不要脸,没办法,抽脸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57楼 霉龟
      这就是你所谓的意淫吧,现实中这根本没一点意义
      15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对啊,我这除了能体现出你的智力低下意外没别的意义,不过这也足够了,来咱们继续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老东西啊,记住啊,意淫伤身啊,小心点身体啊,继续意淫有害无益啊,终告啊

      2014/3/6 23:46:10
      左箭头-小图标

      ......
      153楼 霉龟
      不需要算是针对你的,我不明白吗?
      15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不管你针对谁,你首先指出来他们俩算的不对,那他们不对,你算啊,算不出来么?也是你这智商捉鸡啊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有图有真想啊

      155楼 霉龟
      所谓的真相?什么图?
      15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本想给你留个遮羞布,非给脸不要脸,没办法,抽脸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157楼 霉龟
      这就是你所谓的意淫吧,现实中这根本没一点意义
      对啊,我这除了能体现出你的智力低下意外没别的意义,不过这也足够了,来咱们继续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2014/3/6 23:32:28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
      152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为何不需要算?感情你们星球三岁以上不算算术?先不说你算不算的出来, 那你又有何证据说哪两位仁兄算的有错?
      153楼 霉龟
      不需要算是针对你的,我不明白吗?
      15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不管你针对谁,你首先指出来他们俩算的不对,那他们不对,你算啊,算不出来么?也是你这智商捉鸡啊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有图有真想啊

      155楼 霉龟
      所谓的真相?什么图?
      15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本想给你留个遮羞布,非给脸不要脸,没办法,抽脸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这就是你所谓的意淫吧,现实中这根本没一点意义

      2014/3/6 23:12:56
      左箭头-小图标

      ......
      151楼 霉龟
      如果我算的话,我的智商就真是到了三岁了,三岁半以上的是不需要算的,同理,低于三岁半的自然也看不明白,然否?
      152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为何不需要算?感情你们星球三岁以上不算算术?先不说你算不算的出来, 那你又有何证据说哪两位仁兄算的有错?
      153楼 霉龟
      不需要算是针对你的,我不明白吗?
      15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不管你针对谁,你首先指出来他们俩算的不对,那他们不对,你算啊,算不出来么?也是你这智商捉鸡啊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有图有真想啊

      155楼 霉龟
      所谓的真相?什么图?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本想给你留个遮羞布,非给脸不要脸,没办法,抽脸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2014/3/6 22:57:23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
      150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算不明白直接说,我觉得他们算的是对的,你既然说不对,那你算给大家看啊?
      151楼 霉龟
      如果我算的话,我的智商就真是到了三岁了,三岁半以上的是不需要算的,同理,低于三岁半的自然也看不明白,然否?
      152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为何不需要算?感情你们星球三岁以上不算算术?先不说你算不算的出来, 那你又有何证据说哪两位仁兄算的有错?
      153楼 霉龟
      不需要算是针对你的,我不明白吗?
      15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不管你针对谁,你首先指出来他们俩算的不对,那他们不对,你算啊,算不出来么?也是你这智商捉鸡啊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有图有真想啊

      所谓的真相?什么图?

      2014/3/6 22:11:26
      左箭头-小图标

      ......
      149楼 霉龟
      我不用算,因为智商达到三岁半的就知道了,你呢?算算看吧,达到多少我来鉴定一下
      150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算不明白直接说,我觉得他们算的是对的,你既然说不对,那你算给大家看啊?
      151楼 霉龟
      如果我算的话,我的智商就真是到了三岁了,三岁半以上的是不需要算的,同理,低于三岁半的自然也看不明白,然否?
      152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为何不需要算?感情你们星球三岁以上不算算术?先不说你算不算的出来, 那你又有何证据说哪两位仁兄算的有错?
      153楼 霉龟
      不需要算是针对你的,我不明白吗?
      不管你针对谁,你首先指出来他们俩算的不对,那他们不对,你算啊,算不出来么?也是你这智商捉鸡啊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有图有真想啊

      2014/3/6 22:05:1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
      14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那你给我们算算,他们算的不对,给我们展现下,按原文你的算法,看看你是什么水平
      149楼 霉龟
      我不用算,因为智商达到三岁半的就知道了,你呢?算算看吧,达到多少我来鉴定一下
      150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算不明白直接说,我觉得他们算的是对的,你既然说不对,那你算给大家看啊?
      151楼 霉龟
      如果我算的话,我的智商就真是到了三岁了,三岁半以上的是不需要算的,同理,低于三岁半的自然也看不明白,然否?
      152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为何不需要算?感情你们星球三岁以上不算算术?先不说你算不算的出来, 那你又有何证据说哪两位仁兄算的有错?
      不需要算是针对你的,我不明白吗?

      2014/3/6 20:45:56
      左箭头-小图标

      ......
      147楼 霉龟
      太可笑,那些人的算法你以为是对吗?算了,还是你还是去读读书吧
      14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那你给我们算算,他们算的不对,给我们展现下,按原文你的算法,看看你是什么水平
      149楼 霉龟
      我不用算,因为智商达到三岁半的就知道了,你呢?算算看吧,达到多少我来鉴定一下
      150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算不明白直接说,我觉得他们算的是对的,你既然说不对,那你算给大家看啊?
      151楼 霉龟
      如果我算的话,我的智商就真是到了三岁了,三岁半以上的是不需要算的,同理,低于三岁半的自然也看不明白,然否?
      为何不需要算?感情你们星球三岁以上不算算术?先不说你算不算的出来, 那你又有何证据说哪两位仁兄算的有错?

      2014/3/6 20:38:53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
      14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你语文都没毕业,给你算你能看懂?想看行,119楼和120楼给你算完了,你先把几个5%的问题掰手指查查明白在说吧
      147楼 霉龟
      太可笑,那些人的算法你以为是对吗?算了,还是你还是去读读书吧
      14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那你给我们算算,他们算的不对,给我们展现下,按原文你的算法,看看你是什么水平
      149楼 霉龟
      我不用算,因为智商达到三岁半的就知道了,你呢?算算看吧,达到多少我来鉴定一下
      150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算不明白直接说,我觉得他们算的是对的,你既然说不对,那你算给大家看啊?
      如果我算的话,我的智商就真是到了三岁了,三岁半以上的是不需要算的,同理,低于三岁半的自然也看不明白,然否?

      2014/3/6 20:18:36
      左箭头-小图标

      ......
      145楼 霉龟
      你算一下出来给我看看呀,请
      14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你语文都没毕业,给你算你能看懂?想看行,119楼和120楼给你算完了,你先把几个5%的问题掰手指查查明白在说吧
      147楼 霉龟
      太可笑,那些人的算法你以为是对吗?算了,还是你还是去读读书吧
      14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那你给我们算算,他们算的不对,给我们展现下,按原文你的算法,看看你是什么水平
      149楼 霉龟
      我不用算,因为智商达到三岁半的就知道了,你呢?算算看吧,达到多少我来鉴定一下
      算不明白直接说,我觉得他们算的是对的,你既然说不对,那你算给大家看啊?

      2014/3/6 20:12:4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
      14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文章都看不明白,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么?数学也没算明白,数学是历史老师教的?? 001好比辽宁号大5%,002比001大5%,002比辽宁大多少??小学没毕业吧?应用题都算不明白???? 是只多一个5%的问题么??250砖家?
      145楼 霉龟
      你算一下出来给我看看呀,请
      14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你语文都没毕业,给你算你能看懂?想看行,119楼和120楼给你算完了,你先把几个5%的问题掰手指查查明白在说吧
      147楼 霉龟
      太可笑,那些人的算法你以为是对吗?算了,还是你还是去读读书吧
      148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那你给我们算算,他们算的不对,给我们展现下,按原文你的算法,看看你是什么水平
      我不用算,因为智商达到三岁半的就知道了,你呢?算算看吧,达到多少我来鉴定一下

      2014/3/6 20:01:30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霉龟
      多5%,就多一万吨了?你数学老师知道吗?
      14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文章都看不明白,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么?数学也没算明白,数学是历史老师教的?? 001好比辽宁号大5%,002比001大5%,002比辽宁大多少??小学没毕业吧?应用题都算不明白???? 是只多一个5%的问题么??250砖家?
      145楼 霉龟
      你算一下出来给我看看呀,请
      14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你语文都没毕业,给你算你能看懂?想看行,119楼和120楼给你算完了,你先把几个5%的问题掰手指查查明白在说吧
      147楼 霉龟
      太可笑,那些人的算法你以为是对吗?算了,还是你还是去读读书吧
      那你给我们算算,他们算的不对,给我们展现下,按原文你的算法,看看你是什么水平

      2014/3/6 19:58:28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霉龟
      多5%,就多一万吨了?你数学老师知道吗?
      14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文章都看不明白,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么?数学也没算明白,数学是历史老师教的?? 001好比辽宁号大5%,002比001大5%,002比辽宁大多少??小学没毕业吧?应用题都算不明白???? 是只多一个5%的问题么??250砖家?
      145楼 霉龟
      你算一下出来给我看看呀,请
      146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你语文都没毕业,给你算你能看懂?想看行,119楼和120楼给你算完了,你先把几个5%的问题掰手指查查明白在说吧
      太可笑,那些人的算法你以为是对吗?算了,还是你还是去读读书吧

      2014/3/6 19:56:03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霉龟
      多5%,就多一万吨了?你数学老师知道吗?
      14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文章都看不明白,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么?数学也没算明白,数学是历史老师教的?? 001好比辽宁号大5%,002比001大5%,002比辽宁大多少??小学没毕业吧?应用题都算不明白???? 是只多一个5%的问题么??250砖家?
      145楼 霉龟
      你算一下出来给我看看呀,请
      你语文都没毕业,给你算你能看懂?想看行,119楼和120楼给你算完了,你先把几个5%的问题掰手指查查明白在说吧

      2014/3/6 19:52:17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霉龟
      多5%,就多一万吨了?你数学老师知道吗?
      144楼 忘记密码的用户
      文章都看不明白,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么?数学也没算明白,数学是历史老师教的?? 001好比辽宁号大5%,002比001大5%,002比辽宁大多少??小学没毕业吧?应用题都算不明白???? 是只多一个5%的问题么??250砖家?
      你算一下出来给我看看呀,请

      2014/3/6 19:30:37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霉龟
      多5%,就多一万吨了?你数学老师知道吗?
      文章都看不明白,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么?数学也没算明白,数学是历史老师教的?? 001好比辽宁号大5%,002比001大5%,002比辽宁大多少??小学没毕业吧?应用题都算不明白???? 是只多一个5%的问题么??250砖家?

      2014/3/6 19:15:18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美狗日杂吃粪去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94楼 wzjzzzz
      如果这边有朋友组织的话,抽时间我们可以一起过去扫平那些网络垃圾!
      100楼 qunimade8787
      开个qq群,统一行动,荡平网易!
      108楼 国殇81192
      谁开,我加
      130楼 chuangyue123
      我在黄易的网名是;路过人间骑日姬
      呃!我还没在网易创ID.如果创的话还是这名

      2014/3/3 22:55:42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505 / 排名:3368
      左箭头-小图标

      90楼 hawk19999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两点奇怪,1、中国没有蒸汽弹射器,有磁悬浮改的电磁弹射,还要蒸汽做什么?

      2、5%的排水量等于没有改动,有意义吗?

      101楼 ernest1234567
      6,5W吨的船增加5%,如果是真的话应该是正常的,符合中国的做事原则,小步快跑。

      5%的排水量,就是同一型号的舰船

      2014/3/2 22:38:28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505 / 排名:3368
      左箭头-小图标

      90楼 hawk19999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两点奇怪,1、中国没有蒸汽弹射器,有磁悬浮改的电磁弹射,还要蒸汽做什么?

      2、5%的排水量等于没有改动,有意义吗?

      103楼 wewr235
      先解决有无的问题....中国的电磁弹射现在靠谱?没20年别想!

      磁悬浮坐了十年了吗?

      蒸汽弹射你见过吗?

      前苏联成功了吗?法国成功了吗?

      不要乱说话,浪费资源

      2014/3/2 22:37:0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413326
      • 工分:47765
      左箭头-小图标

      非常时期非常手段,以暴制暴才是最好的。有时《里子》《面子》都要

      2014/3/2 15:46:08
      左箭头-小图标

      烟幕弹而已,真信航母啊。

      2014/3/2 15:38:05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公爵之吻
      没有先例,焉有后成?不要老想着什么电磁弹射,先熟练掌握开发与造舰技术,等到航空母舰排水量造得够大了,在来那些个高端核动力,电磁弹射等装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11楼 圣殿骑士团团长
      此言差矣~

      蒸汽弹射器和电磁弹射器在技术上没有多少继承性,为了一两艘舰专门开发蒸汽弹射器然后再开发电磁弹射器并不划算。投入的人力物力过多,更没有什么必要。

      因此我个人觉得以现有的滑跃起飞航母掌握航母的基本使用经验,然后厚积薄发一步到位的搞电磁弹射器才是正道~

      38楼 liatanbo
      造航母好象只需要弹射就可以了吗?好象不是这么简单吧?

      没看懂你什么意思.......

      2014/3/2 14:20:45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美狗日杂吃粪去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94楼 wzjzzzz
      如果这边有朋友组织的话,抽时间我们可以一起过去扫平那些网络垃圾!
      100楼 qunimade8787
      开个qq群,统一行动,荡平网易!
      108楼 国殇81192
      谁开,我加
      130楼 chuangyue123
      我在黄易的网名是;路过人间骑日姬
      我在网易的网名叫:东风91

      2014/3/2 13:09:34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ph0415
      强烈希望把我国第二艘航母取名叫“钓鱼岛”号,以宣示钓鱼岛是我国固有领土及反对日本窃取的决心和意志(也是对日本把最大军舰取名“出云号”的一个对等报复)!!!

      同意的顶起!!!

      54楼 lj55701059
      不可能

      63楼 龙卷风神
      名子神马都是浮云。像我的几条狗分别叫,布什,克林顿,奥巴马,安培。在村里一喊这几个名子,全村都知道这是我的狗。所以说航妈一出只要能卫我海疆,扬我国伟叫什么都好。
      我认为航母中国必须要有,因为航母是远洋作战的旗帜。就中国而言应控制在5艘以内,而且要是新世纪的新型航母。还是应该花更多的钱来研究武器来制约航母。

      2014/3/2 13:02:54
      • 头像
      • 军衔:空军下士
      • 军号:4313453
      • 工分:64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艘选滑跃起飞,是兔纸按“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基本原则进行的,正所谓“驾轻就熟,势在必行”。第二艘应该是弹射起飞,个人觉得造艘“弹射起飞”航母,来加强“弹射起飞”训练,是非常必要的。同时也可验证一下,弹射器装在航母上的可靠性,适配性,稳定性。反正2025年以后的航母都是弹射起飞,那么从现在就开始“弹射起飞”训练岂不更好,空警-500正等着上舰呢。巴西唯一的一艘的航母就是弹射的,美国的“小鹰级”也是。兔纸如果能建一艘这样的航母,那就太好了。这个应该没有太大的技术问题,唯一的问题,恐怕就是造出这艘过渡航母所用的资金值不值。个人觉得应该值,三大舰队,俩艘科研训练航空母舰,无可厚非。不然我们的“利剑”小兄弟上航母怎么办?据报道称,大连造船厂并没有单单的只建一艘001A型国产航母(早在2012年或2013年就动工了,只是现在才报道而已),同时还在建造2~4艘052D(防空型导弹驱逐舰),有消息说052D并不是052系列的最终版,很可能会升级成导弹巡洋舰(如果能上核动力就更好了)。有人说巡洋舰已经过时,其实并非如此,看你怎么用。上海造船厂也在建造航母,不过说的不是“航空母舰”,而是“两栖攻击舰”及081型。据“解放军报”称,已在长兴岛开建了,我是绝对相信的,不然“欧洲野牛”的引进,“直-20”的首飞是干嘛用的,兔纸做这么多的先期准备,肯定是为了组建“以081型两栖攻击舰(直升机航母)为旗舰,俩艘071型船坞登陆舰和几艘大型水面舰艇为辅助的超强两栖夺岛攻击舰队”。首先部署到南海舰队,然后是东海,为什么先部署南海,而后东海,大家很清楚的。不仅如此,据有关消息称,中国的“战略轰炸机项目”也已提上了“研制日程表”。兔纸腹黑,肯定同时在研俩种不同机型的轰炸机,及超音速战略轰炸机和亚音速战略轰炸机俩种。第一种具有很强的突防能力,专门用于战略纵深打击轰炸,打掉敌人的指挥所,暗哨,雷达站,破坏敌军的防空系统。可以说是轰炸机家族里的“特种兵,特种部队”,如俄罗斯的“图-22M逆火”。这种飞机必须要有很强的反雷达能力,突防能力,兔纸正在研究等离子护盾,隐身能力不是问题,不是我吹的哟,真的有报道说中国正在研制呢,我兔的神秘不是盖的。第二种是载弹量大,隐形,地毯式轰炸,具有一定的突防能力,这种轰炸机简直就是清道夫,专门用来战后清场的,敌军所有的军事工程,机场,堡垒等,有生力量都在它的锁定范围之内,如美国的“B-2幽灵”。届时,中国将会成为首个同时研究俩种不同类型轰炸机并首飞的国家。(如果这俩大家伙能上舰的话,嘿嘿,显然不可能,开个玩笑!)说道同时研究和首飞俩种机型,兔纸已经飞过了。我们的J-20,J-31就是证明,这俩种机型就是非常好的“载体平台”,J-20将会衍生出3种机型,及J-20A,隐身强击机,用于拦截敌机或飞到指定空域,加强该空域的攻击火力。并压制,逼迫敌机撤出作战战场,具备增援机的特性。J-20B,隐身歼击轰炸机,具有很强的对地对海的攻击能力,估计是用来逐渐替换歼轰7的,同时也可联合其它海空机种“震慑”或“反介入”敌军航母战斗群的“无端干涉”。J-20C,电磁干扰机,具有电子对抗并干扰敌机量子通信的能力,在联合作战中是必不可少的利器,同时也可用于战术部署,是个支援型机种。J-31也会衍生出3种机型,及J-31A,多用途战斗机,估计用来逐渐更换J-10A等一系列三代机并和J-20A,J-10B搭配使用,实现轻重搭配,敏捷力量搭配,是不可多得的伙伴战机。J-31B,短距垂直起降机,个人理解是用来应急起飞的,垂直起降机的用处不是很了解,但它肯定重要。J-31C航母舰载机,顾名思义,用来逐渐替换J-15或搭配J-15S合成作战用的。J-15改成伙伴加油机或双座版“海航”机种的可能性很大。看到这里,日杂,菲佣们一定急了。这还不算,江南造船厂迁厂到长兴岛,这事大家早就知道了,据说里面有个580米的大型干船坞。建这么大的干船坞,用来干嘛? 不会只是用来生产大型油轮吧,那里面肯定在建大型弹射起飞的航母,因为需要建造经验嘛,航母的建造经验越早得到越好,难道不是吗?兄弟们,就这些,说我胡说也好,意淫也罢,日杂菲狗,咱们走着瞧!

      2014/3/2 12:57:19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美狗日杂吃粪去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94楼 wzjzzzz
      如果这边有朋友组织的话,抽时间我们可以一起过去扫平那些网络垃圾!
      100楼 qunimade8787
      开个qq群,统一行动,荡平网易!
      108楼 国殇81192
      谁开,我加
      我也要我也要

      2014/3/2 12:35:16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3130861
      • 头衔:小风°
      • 工分:203388 / 排名:8127
      左箭头-小图标

      129楼 wokaozhong
      确实网易很垃圾,人少畜生多,这样的论坛不知网监部门是干嘛去了,捍卫铁血,杜绝美狗日杂在铁血狂叫乱咬,消灭掉那些居心叵测,包藏祸心的皿猪痘屎。
      黄易的霉狗日杂就几个人,它们的马甲多点,都是自己顶自己或用顶贴机把自己置顶。没事去黄易遛狗也是一乐趣。

      2014/3/2 11:59:18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3130861
      • 头衔:小风°
      • 工分:203388 / 排名:8127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美狗日杂吃粪去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94楼 wzjzzzz
      如果这边有朋友组织的话,抽时间我们可以一起过去扫平那些网络垃圾!
      100楼 qunimade8787
      开个qq群,统一行动,荡平网易!
      108楼 国殇81192
      谁开,我加
      我在黄易的网名是;路过人间骑日姬

      2014/3/2 11:54:33
      左箭头-小图标

      确实网易很垃圾,人少畜生多,这样的论坛不知网监部门是干嘛去了,捍卫铁血,杜绝美狗日杂在铁血狂叫乱咬,消灭掉那些居心叵测,包藏祸心的皿猪痘屎。

      2014/3/2 11:40:17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霉龟
      多5%,就多一万吨了?你数学老师知道吗?
      115楼 lj55701059
      政治老师 表示很 满意
      116楼 恭城大爷很低调
      想当年我们体育老师教的数学也挺好的!
      要是政治因素夸大 会很满意 不是说政治老师教的

      2014/3/2 11:38:57
      左箭头-小图标

      120楼 hcc5191
      怎么都没看清楚,第一艘比辽宁舰高出5%,而第二艘比第一艘还要高出百分之五,所以已经比辽宁舰高出很多了,如果1代表辽宁舰,那么1+[1+(1*5%)]*5%,这才是核动力航母的大小!

      为什么一些微末小国就能与中国叫板!中国是不是中儒家的毒太深了!

      2014/3/2 11:36:2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395422
      • 工分:10883
      左箭头-小图标

      undefined

      2014/3/2 11:08:1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978124
      • 工分:24
      左箭头-小图标

      昆明袭击是由东土恐怖分子制造的,圈养东土恐怖分子的土耳其必须付出代价,空袭土耳其,轰炸安卡拉,全面剿灭东土恐怖分子。

      2014/3/2 10:58:44
      左箭头-小图标

      122楼 白瑞
      国产第一艘航木航母肯定是核动力+弹射平头的

      别乱说。

      2014/3/2 10:53:0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23180
      • 工分:1066
      左箭头-小图标

      国产第一艘航木航母肯定是核动力+弹射平头的

      2014/3/2 10:40:26
      左箭头-小图标

      58楼 小兵在战斗他妈1325次
      俄国人就是厉害,总比自己人先知道。爹就是爹啊

      60楼 赤珠献10
      让美爹预测一下日本的航母什么时候早出来,呵呵
      62楼 龙卷风神
      58楼的名字是这吗。小兵在战斗,他妈1325次。
      日本是二战战败国 不能造航母 sb

      2014/3/2 10:34:21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都没看清楚,第一艘比辽宁舰高出5%,而第二艘比第一艘还要高出百分之五,所以已经比辽宁舰高出很多了,如果1代表辽宁舰,那么1+[1+(1*5%)]*5%,这才是核动力航母的大小!

      2014/3/2 10:30:38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霉龟
      多5%,就多一万吨了?你数学老师知道吗?
      115楼 lj55701059
      政治老师 表示很 满意
      116楼 恭城大爷很低调
      想当年我们体育老师教的数学也挺好的!

      辽宁号6.75万吨

      001A=1.05*6.75=7.0875

      002=1.05*7.0845=7.442

      脸肿了没?

      2014/3/2 10:28:44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造谣贴子,真讨厌!!知道内幕的筒子们别理他!

      2014/3/2 10:25:40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霉龟
      多5%,就多一万吨了?你数学老师知道吗?
      115楼 lj55701059
      政治老师 表示很 满意

      想当年我们体育老师教的数学也挺好的!

      2014/3/2 10:05:57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霉龟
      多5%,就多一万吨了?你数学老师知道吗?
      政治老师 表示很 满意

      2014/3/2 10:04:21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公爵之吻
      没有先例,焉有后成?不要老想着什么电磁弹射,先熟练掌握开发与造舰技术,等到航空母舰排水量造得够大了,在来那些个高端核动力,电磁弹射等装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11楼 圣殿骑士团团长
      此言差矣~

      蒸汽弹射器和电磁弹射器在技术上没有多少继承性,为了一两艘舰专门开发蒸汽弹射器然后再开发电磁弹射器并不划算。投入的人力物力过多,更没有什么必要。

      因此我个人觉得以现有的滑跃起飞航母掌握航母的基本使用经验,然后厚积薄发一步到位的搞电磁弹射器才是正道~

      51楼 公爵之吻
      有道理~

      怎么一步到位? 一点弹射经验都没有 起步还晚 整个舰艇 都在那等 电磁弹射 被 一年不出等一年 10年不出等十年么?蒸汽弹射器 中国基本掌握了 就等新船下水了 历来是 辅助等主体 哪有让主体等辅助的道理 美国虽然搞了电磁弹射 不过只是第一艘 如果还要 造 7.8 艘 至少还要等 30年 蒸汽弹射 上手更快 可以积累弹射经验 还不至于落后太多 又可以在此期间研制论证新弹射器

      2014/3/2 10:02:23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美狗日杂吃粪去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94楼 wzjzzzz
      如果这边有朋友组织的话,抽时间我们可以一起过去扫平那些网络垃圾!
      我跟你们一起去战斗

      2014/3/2 9:55:51
      • 军衔:武警上等兵
      • 军号:6643242
      • 工分:180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美狗日杂吃粪去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网易,腾讯等这种大型论坛被美狗日杂占领了····这种事情是很严重的,因为这两大网络媒体受众最多,日杂美狗本来的手段就是谎言说一千次就成真理···去和日杂美狗对喷,又毫无意义,这种事情,只能寄望于查水表的同志勤快一点,把这些汉奸预备役,智商不健全患者尽快处理,····

      2014/3/2 9:51:49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283978
      • 工分:1313
      左箭头-小图标

      多5%,就多一万吨了?你数学老师知道吗?

      2014/3/2 9:31:44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6875882
      • 工分:1889
      左箭头-小图标

      关于这方面,所谓的外国媒体总是知道的比所有中国人都快

      2014/3/2 9:15:13
      左箭头-小图标

      001A工程航母将被命名为“山东舰”,预计将在2018年建成。第二艘航母002工程在尺寸和排水量上可与美国“小鹰”号航母相提并论,其满载排水量将超过7万吨,比“辽宁舰”多出将近1万吨,配备4个蒸汽弹射器,而001A航母只有2个蒸汽弹射器?

      2014/3/2 8:18:44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美狗日杂吃粪去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94楼 wzjzzzz
      如果这边有朋友组织的话,抽时间我们可以一起过去扫平那些网络垃圾!
      100楼 qunimade8787
      开个qq群,统一行动,荡平网易!
      谁开,我加

      2014/3/2 7:46:3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还没自己造过航母呢,辽宁舰只不过是用来做实验的。造不造怎么造都是根据国家自身情况以及国际情况来的,不是随便说说的。

      2014/3/2 7:32:22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ph0415
      强烈希望把我国第二艘航母取名叫“钓鱼岛”号,以宣示钓鱼岛是我国固有领土及反对日本窃取的决心和意志(也是对日本把最大军舰取名“出云号”的一个对等报复)!!!

      同意的顶起!!!

      54楼 lj55701059
      不可能

      63楼 龙卷风神
      名子神马都是浮云。像我的几条狗分别叫,布什,克林顿,奥巴马,安培。在村里一喊这几个名子,全村都知道这是我的狗。所以说航妈一出只要能卫我海疆,扬我国伟叫什么都好。
      92楼 友情岁月123
      说的对,叫什么不重要,不管公鸡母鸡能下蛋就是好鸡。所以不要注重虚伪的那些东西,更重要的是作战性能什么样。我们的目标就是建造未来二十年都不会过时的东西。财力要花到正处。绝对不可拿纳税人的钱去建造伪劣东西。这样是对不起人民更对不起国家。所以在开工前就应该大量做一些技术上的攻关,理论技术能达到先进了在建造。这不是小钱,建造出来一定要使用不说,更重要的是能再未来作战上不会败给我们的敌人。能打仗大胜仗才是我们的目标坐在。科研人员辛苦了,不要辜负人民对你们的期望。

      我们已经解决了从无到有的跨越,这本身就非常了不起。要知道美俄是不会输出航母技术给我们的。不能奢望我们一下子就达到美俄的技术水平,这不现实。只有拥有了才能谈在这个领域追上甚至超越。从0到1的难度远远大于从1到100,其意义也大于后者。尽管它们不是非常先进,这依然是我国海军最值得骄傲的武器!

      2014/3/2 3:21:23
      左箭头-小图标

      国产航母?!期待!!!

      2014/3/2 2:56:07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美狗日杂吃粪去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铁血是攻不破的,现在大家怎样收复网易和新浪。

      2014/3/2 2:37:53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469510
      • 工分:1048
      左箭头-小图标

      90楼 hawk19999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两点奇怪,1、中国没有蒸汽弹射器,有磁悬浮改的电磁弹射,还要蒸汽做什么?

      2、5%的排水量等于没有改动,有意义吗?

      先解决有无的问题....中国的电磁弹射现在靠谱?没20年别想!

      2014/3/2 1:49:15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225263
      • 工分:46146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新闻假的,辽宁舰放大5%最多最多能装50架飞机,弹射器也不便宜,根本用不到四台弹射器。

      2014/3/2 1:01:26
      左箭头-小图标

      90楼 hawk19999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两点奇怪,1、中国没有蒸汽弹射器,有磁悬浮改的电磁弹射,还要蒸汽做什么?

      2、5%的排水量等于没有改动,有意义吗?

      6,5W吨的船增加5%,如果是真的话应该是正常的,符合中国的做事原则,小步快跑。

      2014/3/2 0:50:46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美狗日杂吃粪去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94楼 wzjzzzz
      如果这边有朋友组织的话,抽时间我们可以一起过去扫平那些网络垃圾!

      开个qq群,统一行动,荡平网易!

      2014/3/2 0:35:51
      左箭头-小图标

      ......
      74楼 经常放空抢
      那你以为有什么非常规的动力?

      76楼 一拳撂倒丈母娘
      额.核动力啊
      81楼 经常放空抢
      那么请问核动力怎么发的电?绑两根电线插核堆里?

      82楼 zakugogo
      那应该怎么区分动力呢?
      83楼 huang19790

      21世纪航母就是海上活棺材。应该大力发展基因武器,激光武器

      你激光再厉害,还是无法越过太平洋。

      还是属于防御的武器!

      2014/3/2 0:05:58
      左箭头-小图标

      不能说是谣言满天飞也是各种小道消息遍地是

      2014/3/2 0:01:24
      左箭头-小图标

      ......
      29楼 小钢炮12345
      和你的性能相同
      33楼 zhanyunyang
      没错差不多
      40楼 liuyong197408
      不好意思,各位,我家绳子没拴住,又跑出来了。。。
      42楼 狼行天下4077
      再管不好就直接打死啦!
      46楼 02954
      主人管不好了,打死就不还了要烤了
      哈哈哈。1L又是拿钱发贴子的。我也有兴趣,联系我。

      2014/3/1 23:57:09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ph0415
      强烈希望把我国第二艘航母取名叫“钓鱼岛”号,以宣示钓鱼岛是我国固有领土及反对日本窃取的决心和意志(也是对日本把最大军舰取名“出云号”的一个对等报复)!!!

      同意的顶起!!!

      和日本比有出息嘛?对手是谁?

      2014/3/1 23:45:2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243657
      • 工分:3728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美狗日杂吃粪去
      网易已被美狗日杂攻陷了,誓死保卫铁血!!!爱我大铁血!!!!
      如果这边有朋友组织的话,抽时间我们可以一起过去扫平那些网络垃圾!

      2014/3/1 23:41:50
      左箭头-小图标

      阿弥陀佛!

      2014/3/1 23:36:05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ph0415
      强烈希望把我国第二艘航母取名叫“钓鱼岛”号,以宣示钓鱼岛是我国固有领土及反对日本窃取的决心和意志(也是对日本把最大军舰取名“出云号”的一个对等报复)!!!

      同意的顶起!!!

      54楼 lj55701059
      不可能

      63楼 龙卷风神
      名子神马都是浮云。像我的几条狗分别叫,布什,克林顿,奥巴马,安培。在村里一喊这几个名子,全村都知道这是我的狗。所以说航妈一出只要能卫我海疆,扬我国伟叫什么都好。
      说的对,叫什么不重要,不管公鸡母鸡能下蛋就是好鸡。所以不要注重虚伪的那些东西,更重要的是作战性能什么样。我们的目标就是建造未来二十年都不会过时的东西。财力要花到正处。绝对不可拿纳税人的钱去建造伪劣东西。这样是对不起人民更对不起国家。所以在开工前就应该大量做一些技术上的攻关,理论技术能达到先进了在建造。这不是小钱,建造出来一定要使用不说,更重要的是能再未来作战上不会败给我们的敌人。能打仗大胜仗才是我们的目标坐在。科研人员辛苦了,不要辜负人民对你们的期望。

      2014/3/1 23:33:32
      左箭头-小图标

      ......
      74楼 经常放空抢
      那你以为有什么非常规的动力?

      76楼 一拳撂倒丈母娘
      额.核动力啊
      81楼 经常放空抢
      那么请问核动力怎么发的电?绑两根电线插核堆里?

      82楼 zakugogo
      那应该怎么区分动力呢?
      86楼 经常放空抢
      请承上启下,我要回复的是说没有所谓“非常规动力”发电而已。。。

      核动力的和蒸汽动力的发电方式基本一致,所以谈不上什么常规动力电能不够。。。

      关键都是一样,看储能水平。。。

      呃……常规动力是柴油动力的,“非常规动力”目前只有核动力,但却是没有“非常规动力这么一说。另外,貌似蒸汽弹射器可以采用核反应堆的蒸汽来做动力。我也不知道我是回复哪楼的。

      2014/3/1 23:02:55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505 / 排名:3368
      左箭头-小图标

      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

      两点奇怪,1、中国没有蒸汽弹射器,有磁悬浮改的电磁弹射,还要蒸汽做什么?

      2、5%的排水量等于没有改动,有意义吗?

      2014/3/1 22:43:5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9252
      • 工分:124199
      左箭头-小图标

      太看得起TX了,美分只去大站,这种小地方没人来的。

      2014/3/1 22:42:42
      左箭头-小图标

      和我期望相去甚远,我以为虽然中国航母起步迟但起点高,会给我们一个惊喜,不得不说,太失望了

      2014/3/1 22:22:33
      左箭头-小图标

      ......
      74楼 经常放空抢
      那你以为有什么非常规的动力?

      76楼 一拳撂倒丈母娘
      额.核动力啊
      81楼 经常放空抢
      那么请问核动力怎么发的电?绑两根电线插核堆里?

      82楼 zakugogo
      那应该怎么区分动力呢?
      83楼 huang19790

      21世纪航母就是海上活棺材。应该大力发展基因武器,激光武器

      航母提供的是制空权,除非哪天说制空权也没有用了,飞机不如空天飞机了,到哪时候再说航母有没有用不迟。。。

      2014/3/1 22:19:49
      左箭头-小图标

      ......
      25楼 军魂之毅

      难道用你放的屁把飞机冲出去起飞吗?电磁弹射需要多大功率发电机?常规动力是无能为力的……

      74楼 经常放空抢
      那你以为有什么非常规的动力?

      76楼 一拳撂倒丈母娘
      额.核动力啊
      81楼 经常放空抢
      那么请问核动力怎么发的电?绑两根电线插核堆里?

      82楼 zakugogo
      那应该怎么区分动力呢?

      请承上启下,我要回复的是说没有所谓“非常规动力”发电而已。。。

      核动力的和蒸汽动力的发电方式基本一致,所以谈不上什么常规动力电能不够。。。

      关键都是一样,看储能水平。。。

      2014/3/1 22:18:04
      左箭头-小图标

      ......
      74楼 经常放空抢
      那你以为有什么非常规的动力?

      76楼 一拳撂倒丈母娘
      额.核动力啊
      81楼 经常放空抢
      那么请问核动力怎么发的电?绑两根电线插核堆里?

      82楼 zakugogo
      那应该怎么区分动力呢?
      83楼 huang19790

      21世纪航母就是海上活棺材。应该大力发展基因武器,激光武器

      还有空天飞机

      2014/3/1 22:14:40
      左箭头-小图标

      七万吨,常规动力。蒸汽弹射。山东号。

      有一部小说也这么写过。

      2014/3/1 22:12:13
      左箭头-小图标

      ......
      25楼 军魂之毅

      难道用你放的屁把飞机冲出去起飞吗?电磁弹射需要多大功率发电机?常规动力是无能为力的……

      74楼 经常放空抢
      那你以为有什么非常规的动力?

      76楼 一拳撂倒丈母娘
      额.核动力啊
      81楼 经常放空抢
      那么请问核动力怎么发的电?绑两根电线插核堆里?

      82楼 zakugogo
      那应该怎么区分动力呢?

      21世纪航母就是海上活棺材。应该大力发展基因武器,激光武器

      2014/3/1 22:10:25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战神孙武
      还用蒸汽弹射??太落后了吧!!
      25楼 军魂之毅

      难道用你放的屁把飞机冲出去起飞吗?电磁弹射需要多大功率发电机?常规动力是无能为力的……

      74楼 经常放空抢
      那你以为有什么非常规的动力?

      76楼 一拳撂倒丈母娘
      额.核动力啊
      81楼 经常放空抢
      那么请问核动力怎么发的电?绑两根电线插核堆里?

      那应该怎么区分动力呢?

      2014/3/1 21:41:39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战神孙武
      还用蒸汽弹射??太落后了吧!!
      25楼 军魂之毅

      难道用你放的屁把飞机冲出去起飞吗?电磁弹射需要多大功率发电机?常规动力是无能为力的……

      74楼 经常放空抢
      那你以为有什么非常规的动力?

      76楼 一拳撂倒丈母娘
      额.核动力啊

      那么请问核动力怎么发的电?绑两根电线插核堆里?

      2014/3/1 21:32:07
      左箭头-小图标

      undefined

      2014/3/1 21:31:03
      左箭头-小图标

      我勒个去,为毛新浪网认日美做爹的败类那么多?相比铁血比之好太多了

      2014/3/1 21:29:24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战神孙武
      还用蒸汽弹射??太落后了吧!!
      25楼 军魂之毅

      难道用你放的屁把飞机冲出去起飞吗?电磁弹射需要多大功率发电机?常规动力是无能为力的……

      74楼 经常放空抢
      那你以为有什么非常规的动力?

      额.核动力啊

      2014/3/1 21:27:44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先例不先例的,兔子也没有如同三哥一样先造个四万吨的轻型航母再慢慢搞吧,还不是一下就搞个6万多吨的中型航母了?有些东西,既然有能力了,为什么不能跨过。。。

      2014/3/1 21:17:49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战神孙武
      还用蒸汽弹射??太落后了吧!!
      25楼 军魂之毅

      难道用你放的屁把飞机冲出去起飞吗?电磁弹射需要多大功率发电机?常规动力是无能为力的……

      那你以为有什么非常规的动力?

      2014/3/1 21:13:5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个2逼,跑铁血找骂来了,滚犊子!!!

      2014/3/1 21:03:42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第2艘是山东号,那说明咱们的目标是30多艘。时刻准备着!!!!!

      2014/3/1 20:51:3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65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俄称我国产航母命名山东舰 吨位比辽宁舰大5%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