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共 15609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对武警机动师一直缺乏了解,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是不是相当于一个纯摩托化的步兵师?最大的大杀器是什么?

也象PLA师一样有师属炮团么?可能性不大吧,有团属炮营么?在营这一级装备和普通PLA营有区别

有履带式车辆么?装甲车是不是全轮式的?能混到六轮装甲车么?四轮的总有吧,还是多数只有防暴车辆?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打赏
      收藏文本
      14
      0
      2014/2/14 15:04:45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看在你这么装傻套情报的份上告诉你我们的大杀器:板砖 不过也有喜欢菜刀的

      2015/4/8 17:27:35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看在你这么装傻套情报的份上告诉你我们的大杀器:板砖 不过也有喜欢菜刀的

      2015/4/8 17:27:35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武警机动师就是穿着武警军服的人民解放军。上世纪80年代中期的百万大裁军虽然裁剪掉了100万员额的人民解放军部队,但真正被裁撤的部队其实并没有多少,他们不过是以武警或预备役部队的名称继续保留着。武警机动师是在我国发生大规模内乱或与领国发生大规模武装冲突时填补人民解放军兵力员额不足的,我们国家土地面积辽阔假如某一地域发生战事像38 54 39这样的陆军野战机动部队赶赴战场需要一定的时间,而战场上速来就有兵贵神速的道理,在主力部队到来之前靠什么力量来抵挡敌军的进攻呢?大体上有这三种力量,第一种就是驻当地的人民解放军边防(或海防)部队又或是距离较近的野战部队,第二种就是当地的预备役部队和民兵武装,第三种就是武警机动师。武警机动师按照人民解放军的标准是一支轻装步兵部队。以单兵轻型武器为主。

      2015/4/8 15:55:02
      左箭头-小图标

      要知道,武警部队的训练大纲 可是 中央军委制定的~~~贬低武警部队岂不是贬低中央军委的能力?你真牛逼~~~

      2015/2/9 20:27:46
      左箭头-小图标

      又有人在装B 了~~~

      一两张图片竟然能反映出整个武警部队 都没有 他一个人专业??整个武警部队都没他一个人牛逼?哈哈~~傻逼~~~

      还有,请问有多少老6部队拥有坦克飞机导弹??有多少老6又能开飞机坦克大炮??

      请问又有多少老6部队,火力还不如武警部队?

      这些问题你们能回答吗?

      2015/2/9 20:25:48
      左箭头-小图标

      当陆军的时候一个师四个团,三个步兵团一个炮兵团,加强一个坦克团,后来改武警,坦克团调走,榴炮团变普通的步兵团,一个师四个团,火炮就剩迫击炮和无后坐力炮了,

      2014/5/25 5:42:50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小兵张嘎嘎
      武警对付的人多数是拿刀的,武装最厉害的人就是边境毒贩,也不过是长短枪而已,新疆的东突也是拿刀的,只有极少数有枪,你说武警能有什么重火力?
      30楼 贫嘴夫
      武警的火力武器最凶狠 应该只有 无坐力炮了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我能找到的火力最狠的武警武器就是这个2张了 武警的迫击炮 和无坐力炮

      31楼 typhoons
      武警机动师多年未训练,训练水准退化的很厉害。

      我当过八二迫炮手。

      以第一幅的八二迫来说,一炮手的站位不正确,二炮手不懂迫击炮弹正确装填的的方法和步骤.说难听一点,这个机炮连的连长和八二迫击炮炮班班长不称职,属于那种不懂得如何开展训练的干部。

      有明白人 不应该站在炮口前 应该是炮身侧面 另外从这个角度照相 所有的弹药手不应该出现画面里 架炮后应该在炮的右后侧

      2014/2/18 22:26:55
      左箭头-小图标

      你干爹可是海、陆、空、特、无外加雇佣,绿纸收买,手段用尽了,下一步,呵呵呵估计上核了。

      2014/2/18 16:20:21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小兵张嘎嘎
      武警对付的人多数是拿刀的,武装最厉害的人就是边境毒贩,也不过是长短枪而已,新疆的东突也是拿刀的,只有极少数有枪,你说武警能有什么重火力?
      30楼 贫嘴夫
      武警的火力武器最凶狠 应该只有 无坐力炮了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我能找到的火力最狠的武警武器就是这个2张了 武警的迫击炮 和无坐力炮

      这玩意对军队来说就是毛毛雨

      2014/2/18 12:43:4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851326
      • 工分:29145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小兵张嘎嘎
      武警对付的人多数是拿刀的,武装最厉害的人就是边境毒贩,也不过是长短枪而已,新疆的东突也是拿刀的,只有极少数有枪,你说武警能有什么重火力?
      30楼 贫嘴夫
      武警的火力武器最凶狠 应该只有 无坐力炮了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我能找到的火力最狠的武警武器就是这个2张了 武警的迫击炮 和无坐力炮

      武警机动师多年未训练,训练水准退化的很厉害。

      我当过八二迫炮手。

      以第一幅的八二迫来说,一炮手的站位不正确,二炮手不懂迫击炮弹正确装填的的方法和步骤.说难听一点,这个机炮连的连长和八二迫击炮炮班班长不称职,属于那种不懂得如何开展训练的干部。

      2014/2/18 12:39:10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小兵张嘎嘎
      武警对付的人多数是拿刀的,武装最厉害的人就是边境毒贩,也不过是长短枪而已,新疆的东突也是拿刀的,只有极少数有枪,你说武警能有什么重火力?
      武警的火力武器最凶狠 应该只有 无坐力炮了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我能找到的火力最狠的武警武器就是这个2张了 武警的迫击炮 和无坐力炮

      2014/2/18 12:15:49
      左箭头-小图标

      营团以上不清楚,但是班排连会增加12.7高机、迫击炮、以前还有无后坐力炮····

      2014/2/18 11:32:24
      左箭头-小图标

      武警对付的人多数是拿刀的,武装最厉害的人就是边境毒贩,也不过是长短枪而已,新疆的东突也是拿刀的,只有极少数有枪,你说武警能有什么重火力?

      2014/2/18 11:18:18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1960423
      • 工分:10801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谁见过警察开坦克 端机枪的

      武警 的职责是

      第一类,受中央军委和国务院双重领导的武警内卫部队的主要职责任务是:

      一 是承担固定目标执勤和城市武装巡逻任务,保障国家重要目标的安全;

      二 是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

      三 是支援国家经济建设和执行抢险救灾任务。

      第二类,列入武警序列受国务院有关业务部门和武警总部双重领导的部队。这些部队既担负经济建设任务,同时又负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任务。

      黄金部队主要担负黄金地质勘察、黄金生产任务,武警总部设黄金指挥部,下辖有黄金第一总队等部队;

      水电部队主要承担国家能源重点建设项目,包括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以及其他建设任务,武警总部设水电指挥部,下辖有水电第一、第二、第三总队等部队;

      交通部队主要担负公路、港口及城建等施工任务,武警总部设交通指挥部,下辖有交通第一、第二总队等部队;

      森林部队主要担负东北、内蒙古、云南森林的防火灭火任务以及维护林区治安、保护森林资源的任务,武警总部设森林指挥部,下辖有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云南森林总队等部队

      第三类,列入武警序列由公安部门管理的部队。

      边防部队主要担负边境检查、边境治安管理和部分地段的边界巡逻、打击偷渡以及海上缉私,由公安部边防管理局管理,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云南、西藏、甘肃、新疆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有公安边防总队(公安边防局);

      消防部队主要担负防火灭火任务,由公安部消防局管理,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有公安消防总队(公安消防局);

      警卫部队主要担负党和国家领导人、省市主要领导及重要来访外宾警卫任务,由公安部警卫局管理,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公安厅(局)设有警卫处

      武警总部现设司令部(副大军区级)、政治部(副大军区级)、后勤部(正军级)、装备部(正军级)和各专业警种指挥部(正军级)。武警部队的组织、指挥层次一般为:总队(师,正军级至正师级)、支队(团,副师级至正团级)、大队(营)、中队(连)、排。

      军队是对外作战 反对侵略的 武警的火力当然不会太强大

      2014/2/18 11:06:0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014982
      • 工分:24934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知道肯定又有人跑题,总是有人拿武警和PLA说事,有意思吗

      2014/2/18 10:13:10
      左箭头-小图标

      重武器就只有无后座力炮,迫击炮,轮式装甲车(6轮)一个团只有机炮连有火炮,步兵连队就只有40火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2/18 8:19:00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capsula
      我说逛铁血的都是成年人了吧,一个个都自觉得自己是所谓军迷了吧,可把这两个根本没可比性的东西弄来比有什么意思呢?武警部队与PLA部队分工不同,职责不同,光是比武器就说谁牛谁X的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就以武器论厉害,那我干脆说二炮最厉害了,扔你几核弹你就啥武器也白搭。这可以比吗?

      又说以前PLA还有基建工程兵部队、铁道兵部队,他们有啥武器?铁锤铁锹铁镐加点炸山的炸药,有点施工机械而已,可我们能因此而否认他们曾经的存在吗?我们能否认他们也曾是PLA的一部分吗?

      说得好哦!他们的基本任务不同嘛,一个是打仗的,一个是对内维稳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2/18 7:40:42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capsula
      我说逛铁血的都是成年人了吧,一个个都自觉得自己是所谓军迷了吧,可把这两个根本没可比性的东西弄来比有什么意思呢?武警部队与PLA部队分工不同,职责不同,光是比武器就说谁牛谁X的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就以武器论厉害,那我干脆说二炮最厉害了,扔你几核弹你就啥武器也白搭。这可以比吗?

      又说以前PLA还有基建工程兵部队、铁道兵部队,他们有啥武器?铁锤铁锹铁镐加点炸山的炸药,有点施工机械而已,可我们能因此而否认他们曾经的存在吗?我们能否认他们也曾是PLA的一部分吗?

      他们不是军事爱好者,他们游戏迷,我身边一位所谓军迷,坚定的认为,特种部队打仗时都背好几把枪,边跑边换枪

      另:武警那背包很搞笑

      2014/2/17 23:41:1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629328
      • 工分:25486
      左箭头-小图标

      想知道吗??这么告诉你太便宜你了 拿钱来买吧。

      2014/2/17 22:46:14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有装甲车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2/17 22:39:4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851326
      • 工分:29145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白云乱飘
      武警机动师重装备肯定不能和野战军比,估计也就是牵引的105炮和四轮装甲车了,我们这边头一阵子武警打靶,过了40多辆军车也就6辆装甲车,12门105炮

      国内没有105榴,武警也没装备122榴。

      2014/2/17 22:06:32
      左箭头-小图标

      武警机动师重装备肯定不能和野战军比,估计也就是牵引的105炮和四轮装甲车了,我们这边头一阵子武警打靶,过了40多辆军车也就6辆装甲车,12门105炮

      2014/2/17 21:43:0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557682
      • 工分:280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100mm以上口径的炮,没有装甲力量,没有陆航,最多只有一些轮式步战......高平机枪就算重火力了

      2014/2/17 21:30:15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835681
      • 工分:319163 / 排名:4250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爱我就别走
      武警的装甲车和解放军的步战车压根就是两个档次的,武警的最多防子弹,解放军的能防炮弹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9楼 yuxiaolin
      这本身就是一个误区,中国绝大多数装甲车在不加装附加装甲的情况下前装甲和炮塔最多只能防护14.5重机弹,一般前华约国家的装甲车基本都这水平,车重在那摆着呢,就是德国最先进的美洲狮装甲车最高级别40多吨的车重不过能防护30毫米穿甲弹而已。
      10楼 typhoons
      这其实是你的误区。

      各型枪弹、炮弹要区分穿甲弹和普通的榴弹。现役主流的步兵战车,如M2步兵战车、BMP1/2/3的车体正面都能防御14.5毫米的穿甲弹,20毫米机炮的榴弹。在侧面防护上,M2使用较为复杂的间隙装甲设计,力求能够防御12.7毫米穿甲弹,BMP系列只能防御7.62毫米的弹药射击。

      14.5毫米高机弹和14.5毫米高机穿燃弹是两种弹药,穿甲能力明显不同。就象一战坦克刚出现时,德军士兵发给了五发穿甲弹,就可以打穿英国的‘水柜’。

      11楼 yuxiaolin
      你这套话本身说的就莫名其妙,打击装甲目标当然要使用穿甲弹,这个弹种本身就是对付有防护目标的,装甲防护水平也是以这个弹种为准,要按你的逻辑弹种里还有空包弹和惰性弹呢是不是那也是检查防弹能力的标准之一啊。

      13楼 typhoons
      军事装备是很严谨的一门学科,也不知你这想当然的说法会误导多少人,你的谬论在战场上会害死多少人。

      任何装甲战车讲防弹能力时,都会写出装甲能防御×××毫米穿甲弹,而不会象你这样错了还死鸭子嘴硬。

      另外再告诉你一个事实,任何机枪或机炮的弹链上都不会全压上穿甲弹。我在训练时,穿甲弹也是属于控制使用的弹药,只有在需要时才选择使用穿甲弹。穿甲弹会造成火炮身管寿命极大的缩短。

      训练和实战是一回事嘛,战场上人家会让你换弹链嘛,不谈道理单就是从措辞和字面上你那理论说的明白嘛。你到不是鸭子的嘴硬你是纯胡抡。自己慢慢掰扯吧懒得理你。

      2014/2/17 21:22:05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575988
      • 工分:6705
      左箭头-小图标

      我说逛铁血的都是成年人了吧,一个个都自觉得自己是所谓军迷了吧,可把这两个根本没可比性的东西弄来比有什么意思呢?武警部队与PLA部队分工不同,职责不同,光是比武器就说谁牛谁X的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就以武器论厉害,那我干脆说二炮最厉害了,扔你几核弹你就啥武器也白搭。这可以比吗?

      又说以前PLA还有基建工程兵部队、铁道兵部队,他们有啥武器?铁锤铁锹铁镐加点炸山的炸药,有点施工机械而已,可我们能因此而否认他们曾经的存在吗?我们能否认他们也曾是PLA的一部分吗?

      2014/2/17 21:06:2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851326
      • 工分:29145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爱我就别走
      武警的装甲车和解放军的步战车压根就是两个档次的,武警的最多防子弹,解放军的能防炮弹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9楼 yuxiaolin
      这本身就是一个误区,中国绝大多数装甲车在不加装附加装甲的情况下前装甲和炮塔最多只能防护14.5重机弹,一般前华约国家的装甲车基本都这水平,车重在那摆着呢,就是德国最先进的美洲狮装甲车最高级别40多吨的车重不过能防护30毫米穿甲弹而已。
      10楼 typhoons
      这其实是你的误区。

      各型枪弹、炮弹要区分穿甲弹和普通的榴弹。现役主流的步兵战车,如M2步兵战车、BMP1/2/3的车体正面都能防御14.5毫米的穿甲弹,20毫米机炮的榴弹。在侧面防护上,M2使用较为复杂的间隙装甲设计,力求能够防御12.7毫米穿甲弹,BMP系列只能防御7.62毫米的弹药射击。

      14.5毫米高机弹和14.5毫米高机穿燃弹是两种弹药,穿甲能力明显不同。就象一战坦克刚出现时,德军士兵发给了五发穿甲弹,就可以打穿英国的‘水柜’。

      11楼 yuxiaolin
      你这套话本身说的就莫名其妙,打击装甲目标当然要使用穿甲弹,这个弹种本身就是对付有防护目标的,装甲防护水平也是以这个弹种为准,要按你的逻辑弹种里还有空包弹和惰性弹呢是不是那也是检查防弹能力的标准之一啊。

      军事装备是很严谨的一门学科,也不知你这想当然的说法会误导多少人,你的谬论在战场上会害死多少人。

      任何装甲战车讲防弹能力时,都会写出装甲能防御×××毫米穿甲弹,而不会象你这样错了还死鸭子嘴硬。

      另外再告诉你一个事实,任何机枪或机炮的弹链上都不会全压上穿甲弹。我在训练时,穿甲弹也是属于控制使用的弹药,只有在需要时才选择使用穿甲弹。穿甲弹会造成火炮身管寿命极大的缩短。

      2014/2/17 20:50:2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422215
      • 工分:1839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依然在118
      92轮 迫击炮 这些东西还是有的

      迫击炮等 一、二个人提就能走,相对现代军队来说,重武边都挨不上。只能说,对武警系列可能算重炮了。

      2014/2/17 20:34:3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835681
      • 工分:319163 / 排名:4250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爱我就别走
      武警的装甲车和解放军的步战车压根就是两个档次的,武警的最多防子弹,解放军的能防炮弹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9楼 yuxiaolin
      这本身就是一个误区,中国绝大多数装甲车在不加装附加装甲的情况下前装甲和炮塔最多只能防护14.5重机弹,一般前华约国家的装甲车基本都这水平,车重在那摆着呢,就是德国最先进的美洲狮装甲车最高级别40多吨的车重不过能防护30毫米穿甲弹而已。
      10楼 typhoons
      这其实是你的误区。

      各型枪弹、炮弹要区分穿甲弹和普通的榴弹。现役主流的步兵战车,如M2步兵战车、BMP1/2/3的车体正面都能防御14.5毫米的穿甲弹,20毫米机炮的榴弹。在侧面防护上,M2使用较为复杂的间隙装甲设计,力求能够防御12.7毫米穿甲弹,BMP系列只能防御7.62毫米的弹药射击。

      14.5毫米高机弹和14.5毫米高机穿燃弹是两种弹药,穿甲能力明显不同。就象一战坦克刚出现时,德军士兵发给了五发穿甲弹,就可以打穿英国的‘水柜’。

      你这套话本身说的就莫名其妙,打击装甲目标当然要使用穿甲弹,这个弹种本身就是对付有防护目标的,装甲防护水平也是以这个弹种为准,要按你的逻辑弹种里还有空包弹和惰性弹呢是不是那也是检查防弹能力的标准之一啊。

      2014/2/17 20:03:0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851326
      • 工分:29145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爱我就别走
      武警的装甲车和解放军的步战车压根就是两个档次的,武警的最多防子弹,解放军的能防炮弹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9楼 yuxiaolin
      这本身就是一个误区,中国绝大多数装甲车在不加装附加装甲的情况下前装甲和炮塔最多只能防护14.5重机弹,一般前华约国家的装甲车基本都这水平,车重在那摆着呢,就是德国最先进的美洲狮装甲车最高级别40多吨的车重不过能防护30毫米穿甲弹而已。

      这其实是你的误区。

      各型枪弹、炮弹要区分穿甲弹和普通的榴弹。现役主流的步兵战车,如M2步兵战车、BMP1/2/3的车体正面都能防御14.5毫米的穿甲弹,20毫米机炮的榴弹。在侧面防护上,M2使用较为复杂的间隙装甲设计,力求能够防御12.7毫米穿甲弹,BMP系列只能防御7.62毫米的弹药射击。

      14.5毫米高机弹和14.5毫米高机穿燃弹是两种弹药,穿甲能力明显不同。就象一战坦克刚出现时,德军士兵发给了五发穿甲弹,就可以打穿英国的‘水柜’。

      2014/2/17 19:55:3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835681
      • 工分:319163 / 排名:4250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爱我就别走
      武警的装甲车和解放军的步战车压根就是两个档次的,武警的最多防子弹,解放军的能防炮弹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这本身就是一个误区,中国绝大多数装甲车在不加装附加装甲的情况下前装甲和炮塔最多只能防护14.5重机弹,一般前华约国家的装甲车基本都这水平,车重在那摆着呢,就是德国最先进的美洲狮装甲车最高级别40多吨的车重不过能防护30毫米穿甲弹而已。

      2014/2/17 19:18:1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851326
      • 工分:29145
      左箭头-小图标

      武警机动师改编时,炮团都改成了普通的武警团,跟其它三个团没有区别。

      装备较轻,有火箭筒、迫击炮、无座力炮等步兵营连的装备。部分的武警机动师编有少量的防暴装甲车,这种装甲车主要用于治安,不适合用于作战。

      与解放军的步兵营相比,装备更轻、更偏重警用装备。

      最重要的是一名军人训练和专业学习的时间有限,武警机动师主要精力在于执勤或武警的战术训练、专业训练,跟陆军步兵营的训练有明显区别。

      2014/2/17 18:36:53
      左箭头-小图标

      武警的装甲车和解放军的步战车压根就是两个档次的,武警的最多防子弹,解放军的能防炮弹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

      2014/2/17 18:34:15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武警作秀队雪包突击队好不,在说机动师最重的也就82迫 40火和防暴装甲车罢了

      2014/2/17 18:24:57
      左箭头-小图标

      武警快速反应部队

      2014/2/17 18:24:2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406 / 排名:5050
      左箭头-小图标

      有82无后坐力炮,喷火器

      2014/2/17 18:14:28
      左箭头-小图标

      92轮 迫击炮 这些东西还是有的

      2014/2/14 20:03:50
      左箭头-小图标

      有的玩意还是不能和你说 老59 轮式突击炮都有

      2014/2/14 19:46:3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7条记录] 分页:

      1
       对菜鸟请教:武警机动师装备什么重武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