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再战长隆,再献大“鲤”

共 6435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882143
  • 工分:770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再战长隆,再献大“鲤”

今天周日休息,中午送女儿回妈妈家后就去了长隆渔场,就是喜欢钓鱼这个季节没法在户外钓鱼了,只好到大棚里去钓鱼。

鱼竿:4.5米溪流短节竿

线组:2.0主线。2.0脑线。5#长把钩

饵料:自配饵料

中午11.30到了钓场找了一处没人的钓点,支竿挂饵撑鱼护。哈哈,鱼饵是昨天剩了一点,然后就和鱼饵了。就在我低头配鱼饵的时候,只见鱼竿嗖的一声被鱼拖跑了。站在岸边的我只好跟着鱼竿跑。旁边一钓友用的是海竿,帮我把鱼竿打捞上来,鱼也跑了。

拿回了鱼竿绑好失手绳,接着挂饵。大概在半个小时以后我又是低头摆弄鱼饵,再抬头的时候发现鱼漂没了,赶紧提杆,哈哈,中鱼了,感觉鱼不是很大,几下子就溜翻了,抄鱼进护。

再挂饵。又等大约半小时的光景,只见鱼漂慢慢的沉下去,赶紧提杆又中一条,但是这条不小,鱼竿不抖,较劲。旁边一钓友过来凑热闹,说这条不小,我溜了5分钟对钓友说,给你溜会,找找感觉,钓友很高兴接过鱼竿,只见鱼竿一个很漂亮的弓形鱼在水里始终不露头,左右突击,钓友溜了一阵子。啪的一声,鱼线弹出水面。唉。。。。。。跑鱼了。

我赶紧换鱼钩,这次换上了有倒刺钩。

这条大鱼闹完窝儿以后很长时间都没鱼口了。机械的重复着挂饵抛杆看鱼漂。

大概14.30左右的样子见鱼漂又是慢慢的沉下去,赶紧提杆,哈哈又中鱼了。旁边另一钓友说看情形鱼不大,说心里话我也觉得鱼不大。可是溜着溜着鱼就是不露头,再看鱼竿又是一个漂亮的弓形。不对,这鱼不能小了。这时候旁边的钓友站起来走我身边说慢点,别急慢慢溜。第一位帮我溜鱼的钓友也跑过来看热闹,这条鱼实在是太有劲儿了,我只好立住鱼竿蹲着,当鱼缓劲儿的时候我就站起来。一会鱼往左游我就跟着往左走,时而站立时而蹲起。一会往右侧游,赶紧又跟着往右侧去。如此反复的拉锯持续10多分钟终于露了一下头,接着又扎回深水,旁边几位钓友都惊呼。“哦~~不小不小少说也得5-6斤”。“别急,别急,慢慢来。。。”又 溜了一会,大鱼终于没了力气,翻着肚皮被我溜到近岸。钓友赶紧抄鱼。哈哈。大鱼上来了,赶紧拍了照片。

大鱼闹完窝儿以后又不上鱼了,直到快收杆的时候又中了一条一斤多点的鲤鱼。三条鱼,送给钓友一条。大鱼过称7.3斤。比半个月前7.8斤的一尾还少半斤,我问老板娘这半个月我还是记录保持者呗。老板娘说是啊,这半个月没出几条大鱼。你上次钓那条还是最大的。哈哈,就是高兴。。。。。

感谢我的钓友们,谢谢!

爱钓鱼,爱户外,爱生活。

再战长隆,再献大“鲤”

再战长隆,再献大“鲤”

再战长隆,再献大“鲤”

再战长隆,再献大“鲤”

再战长隆,再献大“鲤”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7029078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3
      0
      2013/12/30 20:12:3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日一本鬼子
      好大的礼啊
      19楼 知秋叶555
      新年快乐

      22楼 日一本鬼子
      天下钓友都新年快乐.

      共同的祝愿!

      2013/12/31 23:04:05
      左箭头-小图标

      天下钓友都新年快乐.

      2楼 日一本鬼子
      好大的礼啊
      19楼 知秋叶555
      新年快乐

      2013/12/31 19:31:08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ljbing6688
      大棚鱼就是太贵了,偶尔玩耍还行!
      14楼 知秋叶555
      嗯哪,15元一斤,可是真正上大鱼的时候完全忘记了,只沉浸在搏鱼的快乐中,去结算的时候才发现真的很贵,市场价才8元一斤。不过还好,送朋友倒是不错,嘿嘿,感谢6688祝新年快乐

      20楼 ljbing6688
      新年快乐!祝你2014年大鲫(吉)大鲤(利)!!!

      同喜同贺

      2013/12/31 19:06:2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158313
      • 工分:412234 / 排名:2803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ljbing6688
      大棚鱼就是太贵了,偶尔玩耍还行!
      14楼 知秋叶555
      嗯哪,15元一斤,可是真正上大鱼的时候完全忘记了,只沉浸在搏鱼的快乐中,去结算的时候才发现真的很贵,市场价才8元一斤。不过还好,送朋友倒是不错,嘿嘿,感谢6688祝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祝你2014年大鲫(吉)大鲤(利)!!!

      2013/12/31 17:28:0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日一本鬼子
      好大的礼啊
      新年快乐

      2013/12/31 16:43:10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1743643082
      见鲤了,不错~!
      感谢支持!新年快乐

      2013/12/31 16:42:46
      左箭头-小图标

      祝新年快乐

      2013/12/31 16:41:54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parchn092
      好大礼啊!~~~~~~
      祝新年快乐

      2013/12/31 16:41:20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历兵
      大鲫大鲤
      感谢厉兵,祝新年快乐!

      2013/12/31 16:40:24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ljbing6688
      大棚鱼就是太贵了,偶尔玩耍还行!
      嗯哪,15元一斤,可是真正上大鱼的时候完全忘记了,只沉浸在搏鱼的快乐中,去结算的时候才发现真的很贵,市场价才8元一斤。不过还好,送朋友倒是不错,嘿嘿,感谢6688祝新年快乐

      2013/12/31 16:39:4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670697
      • 工分:16470
      左箭头-小图标

      大鲫大鲤

      2013/12/31 16:39:1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飞鱼九天
      好兆头 好兆头 开年有鲤 哈哈 恭喜楼主
      多谢兄台,借您吉言,也祝福您新的一年幸福快乐!

      2013/12/31 16:36:0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再战长隆,再献大“鲤”[原创]再战长隆,再献大“鲤”

      2013/12/31 16:35:05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parchn092
      好大礼啊!~~~~~~
      [原创]再战长隆,再献大“鲤”感谢支持!软杆搏鱼的感觉真的很好。

      2013/12/31 16:34:25
      左箭头-小图标

      好大礼啊!~~~~~~

      2013/12/31 15:56:1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再战长隆,再献大“鲤”

      2013/12/31 12:40:40
      左箭头-小图标

      好兆头 好兆头 开年有鲤 哈哈 恭喜楼主

      2013/12/31 11:57:2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158313
      • 工分:412234 / 排名:2803
      左箭头-小图标

      大棚鱼就是太贵了,偶尔玩耍还行!

      2013/12/31 9:06:57
      左箭头-小图标

      见鲤了,不错~!

      2013/12/31 6:08:3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日一本鬼子
      好大的礼啊
      [原创]再战长隆,再献大“鲤”感谢围观哈!

      2013/12/31 1:25:1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日一本鬼子
      好大的礼啊
      [原创]再战长隆,再献大“鲤”感谢围观哈!

      2013/12/31 1:25:15
      左箭头-小图标

      好大的礼啊

      2013/12/30 21:00:0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3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再战长隆,再献大“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