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掐死安倍经济学、抹杀安倍国防年!日本的的经济软肋

共 612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掐死安倍经济学、抹杀安倍国防年!日本的的经济软肋

嘿嘿!!!日本是我国永远的敌人

美国和日本的的经济软肋在那里?

有些很有意思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美国制造的F35战机,价格一再飙升。最新制造的福特级航空母舰价格达到了要人惊骇地步,还有美军的DDG1000达到了吃惊的35亿美金。。。。到底是为什么那????高科技含量吗????

呵呵,告诉你吧!!!是稀土。自从我国限制稀土出口以后

高科技的东西军事就一直在上涨。最近,日本三菱要和美军合作生产F35战机的雷达和发动机,并且想装备F35形成真对对我国的军事压力。美国的特殊301条款限制对我国的高技术出口,欧盟也对我国的军事技术制造各种障碍。。。。。。

可是我们中国还在傻逼呵呵de 出口稀土这些东西,我们需要外汇吗?3.7万亿美金,多的没地方花了。。。。

美国和日本他们合作我们管不了,但是我们能够给他们的制定成本啊。

日本都已经把我国当做敌人了,那么日本也就是我们的敌人,其实日本是我国永远的敌人不管什么时候,这点都不会改变。那我们干嘛还要向日本国出口稀土?出口煤炭?出口焦炭????为什么还要向美国出口稀土????他们的特殊301条款怎么回事?

稀土一样涉及到我国国家安全啊!!!

应该立法,真对日本,美国,欧盟的立法。

完全停止向日本出口稀土、煤炭、焦炭等战略物资。完全停止向美国出口稀土(因为美国针对中国的特殊301条款),属于贸易政治反报复,限制向欧盟出口稀土。除此之外的其他国家,一律停止出口稀土。因为她们科技不发达,也用不着稀土,免得稀土被倒卖到美国日本。

严格国内立法,把盗采稀土、走私稀土到日本上升到和走私毒品一样的刑法高度。走私盗采稀土100公斤以上,可以枪毙并且没收所有财产。这个完全涉及到国家安全。同样走私煤炭焦炭给日本,一样可以判处死刑并没收全部财产。这种限制是无限期的。。。。是长期的,不能因为关系缓和有所松动。

没关系的,日本可以从其它国家购买啊!!!日本从哪个国家购买稀土、煤炭、焦炭那我们也去那里购买稀土,煤炭,焦炭故意抬高价格,实际上这么多的美元外汇储备是很危险的事情。

还有石油,我们需要利用美元,把石油价格提高到200美金一桶那样。还有铀235 238这些可以做能源的东西,我们都要提高价格购买。。。。。

针对日本的食品出口,可以完全停止,就是出口也要大幅度提高关税100倍!!!我国这么多人口,都面临物价飞涨的。那里有能力出口日本养敌人攻击我国吗?我国还有那么多的穷人吃不上肉,还有好多孩子上不起学那。平抑国内物价是必须的。日本从哪里买这些食品,我们也去买,提高价格啊!!!国际市场价格肯定会飙升。

遗虎为患啊!!!

稀土就是出口,也要在历史最高价格上加上10000倍的关税。一吨就要几千万美金。。。。嘿嘿!就是有人见利忘义,盗采走私稀土,价格也会比现在的价格高几百倍,而且数量有限。

还有就是稀土材料的下游产品,稀土磁铁等,都要完全限制向日本出口,就是出口,不管你是什么价格,都要按照我国国家制定的价格乘以10000倍缴纳关税。

根据估算,每架F35战机大约需要各种不同的稀土材料3吨左右。。。。。。。。日本的三菱公司不是和美国合作生产雷达和发动机吗?这些都是大量需要稀土材料的地方。没有稀土,根本就造不出来,就是零件都不会合格的。

呵呵,看看美国的F35、DDG1000、福特级航空母舰会是什么价格????它还能够卖给日本吗???、拭目以待!!!

要更严格的制定稀土政策,应该成立专门的技术部门管理稀土。

第一、国外购买我国稀土及稀土产品,必须向这个部门提出申请。

第二、必须接受我国有关部门的跟踪监管,及含稀土产品去向。

第三、我国出口的稀土,不得用于军事设备。雷达、军舰的传感器、军用航空发动机、军用超导体。磁铁。

第四、我国出口的稀土产品,及使用稀土生产的产品不得出口到日本。更不能被日本用于军事目的的设备上。

第五、用我国的稀土及生产的产品只能用于民用及和平目的

第六、必须还没想好,请大家帮忙想。。。。。

要严格管理和控制国内的日本合资企业,买日本独资企业使用稀土。

稀土涉及到国家安全和中国国家利益。和美国特殊301条款涉及到美国利益时一样的原则。

希望,国家有关部门认真的管管,考虑下!!

嘿嘿!拭目以待,看看日本产品的质量和价格拉!!!

稀土的管理要长期,不能因为国家关系好转就加以放松。

本文内容于 2013/12/25 4:08:13 被军备不竞赛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7023571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2
      0
      2013/12/25 2:26:26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需要成立稀土管理局,直接管理稀土。稀土具有国家安全和重要的中国利益。和美国对中国的特殊301挂起钩来。

      2013/12/25 8:12:3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最少稀土应该成为一个商品期货品种,不应该在不透明情况下进行交易。制定统一标准。由市场机制来管控稀土价格。所有稀土需求,必须通过商品期货销售出去。也避免了少数矿主低价出售。损害中国国家利益的行为

      2016/10/7 19:44:51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要严格管控稀土资源。禁止向日本出口。日本将我国稀土资源用于军事反过来又残害中国人。。对日本进行稀土禁运

      2016/10/7 19:41:50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2014/5/23 14:04:54
      左箭头-小图标

      嘿,这不是:五代机必须是五边形的哪位大神?转行了?不画轰炸鸡,战斗鸡还有来自星星的鸡了?开始转型了?不对不对,是换阵营了?

      2014/5/22 21:12:21
      左箭头-小图标

      有意思哈哈哈

      2014/5/22 21:08:57
      左箭头-小图标

      我的帖子哪里去了?郁闷啊

      2013/12/25 20:03:03
      左箭头-小图标

      需要成立稀土管理局,直接管理稀土。稀土具有国家安全和重要的中国利益。和美国对中国的特殊301挂起钩来。

      2013/12/25 8:12:3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掐死安倍经济学、抹杀安倍国防年!日本的的经济软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