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共 14111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很不幸,12日晚一架歼八战机在浙江安吉夜训时坠毁,飞行员以身徇职。据公开报道,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共发生3宗坠机事故,有4名飞行员牺牲。3月31日,一架苏27UBK在山东海滩坠毁,两名飞行员牺牲。6月23日,一架强5在大连坠毁,飞行员也牺牲了。虽然毛主席说:“要奋斗就会有牺牲!”但飞行员毕竟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应千方百计避免损失。印度三哥虽然经常性坠机,貌似他们的飞行员总能死里逃生。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是否太高了?心痛啊!

      打赏
      收藏文本
      26
      下一场反侵略战争,我一定冲在最前面!
      2013/12/13 15:40:23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2013/12/13 16:59:5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东部是防空重点地区,可是也是人口密集地区,我国军队历来以保护人民生命财产为首要任务,所以军机事故的时候,一旦无法挽回的时候,飞行员都会避开人口稠密地区,这样一来往往就会错过最佳弃机时机,所以我国空军的坠机事故会显得死亡率比较高。

      2013/12/13 19:33: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9楼 东方天天
      不说平常训练了,就说实战,美国空军自90年代到现在在战场上也被击落,自身原因坠毁不下于10架战斗机和轰炸机了,全部都是在敌对国领土上坠毁的,可是你看他们死几个人了?要以事实说话,事实大于一切。
      要是在敌对国家就不会死了,早跳了,就因为是在自己国家才不能随便就弃机的

      2013/12/13 20:10:4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的确,给一百个赞都少,我觉得这也是中国人能雄居中原所以形成的坚定的信念!

      2013/12/13 19:31:14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182369
      • 工分:914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客观看待,清醒认识,个人感觉有这么几个原因。

      1,信息时代快速发展,消息传递更便捷快速,而朝廷在这方面也有所放宽报道;通俗的话来说,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你知不知道。

      2,相较于过去二十多年更多流于形式,过于注重面子工程,现在加大作训力度,切合实战要求,所以此类事件会给突然给人感觉增多,其实这都是实战环境下的正常事故,对比一下美军以往的事故率可见一斑。国朝只不过在调整接近。

      3,军队在软硬件贴近实战的转型过程中,伴随这种阵痛不可避免,人员技能训练度、器械更新换代等也会导致在这个过程中难以避免出现损失,但这是避免未来战争中重大损失必须付出的代价。

      4,很多时候,不是逃逸装备不行,也不是勇士不爱惜生命,而是为了地面民众安全和收集解决问题,烈士们的自我牺牲。

      向勇敢可敬的勇士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2013/12/14 20:34:1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都是在广东以及沿海大型城市,城市密集区有时候带着实弹,你必须完成射弹然后飞到山上或者海边这才能跳。

      2013/12/19 21:42:35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95209
      • 工分:2684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三个原因导致飞行员遇到事故时不能及时跳伞。

      1.决定弹射时,因为高度过低而遇难。

      2.为了规避地面损失而冒险迫降到人与物相对少的空地。

      3.飞机发生故障时,飞行员尽全力返回飞机给技术专家寻找故障原因。

      全球各国空军在遇到事故的时候,躲避密集的人群地区都是一个通用的准则。那么我们中国之所以在相关的公开报道中,坠毁在人群密集区的事情很少,甚至说几乎没有我想着体现了人民空军的一贯作风,就是我们队人民更加的负责。

      2013/12/16 19:03:3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9楼 东方天天
      不说平常训练了,就说实战,美国空军自90年代到现在在战场上也被击落,自身原因坠毁不下于10架战斗机和轰炸机了,全部都是在敌对国领土上坠毁的,可是你看他们死几个人了?要以事实说话,事实大于一切。

      以事实说话?这句话从你嘴里蹦出来怎么那么搞笑呢

      2013/12/16 16:37:37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23楼 苏格兰梗
      狗屁,又不是战时。机器可以再造,机器难道比飞行员生命珍贵?

      32楼 中国星际陆战队
      下面有座村,你是跳伞让飞机摔村上还是驾着飞机迫降?

      43楼 苏格兰梗
      夜训,没看见吗?大白天还能勉强说为了选择安全地点,晚上怎么避村庄?怎么迫降?损失了飞行员是无法弥补的。

      你以为现在的村庄还是几十年前连煤油灯都舍不得点的时候啊,早灯火通明了

      2013/12/16 16:33:54
      左箭头-小图标

      76楼 乌衣圣使
      我觉得我们以后训练可以远离城市人口区,毕竟训练一个飞行员不易。

      西部有足够的空地,但是西部不需要那么多的飞机去保卫领空。

      2013/12/15 18:18:00
      左箭头-小图标

      尼玛,他跳了,活了下来,飞机撞死平民,尼玛又跳出来说人家草菅人命……

      你是不是心理变态?

      死者已矣,尼玛就哀悼,哀悼,再哀悼得了……

      2013/12/15 16:32:2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9楼 东方天天
      不说平常训练了,就说实战,美国空军自90年代到现在在战场上也被击落,自身原因坠毁不下于10架战斗机和轰炸机了,全部都是在敌对国领土上坠毁的,可是你看他们死几个人了?要以事实说话,事实大于一切。
      51楼 石板河的舰队
      也许美国海军的统计数据更可靠一些,瞧一瞧1950---2010年美海军飞机损失与飞行员的损失,就知道中国空海军的万时事故及其人员伤亡率与美军水平没有显著差异。
      60楼 苏格兰梗
      不对啊,不能拿美国海军作为对比吧。况且对比也应该用近二十年的数据。

      哦,如果用过去二十年的数据,中国空军、海军的万时事故率和人员伤亡率比歼-6、歼-7年代就更低了。不是有有心人已经统计了一部分数据了吗?看一看苏-27(系列包含歼-11)、歼-10的飞行训练强度比第二代的战斗机高了若干倍(据说第一批苏-27的寿命已经飞完掉了),事故率、伤亡率却比第二代的战斗机低得多得多。

      即使是歼-8,事故率、伤亡率都远远地低于歼-6、歼-7。

      2013/12/15 14:34: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这更是中国空军的一种传承!对于以前来说一架飞机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每个飞行员都想尽力保障这种非战斗消耗,时间久了就成了一种传承。第二就是别人说的尽力避开居民区!因为损失太大了!一个飞行员用几年的时间才能培养出来,那一只被称为人名子弟兵的部队呢??我想换做谁也不想给这支部队灌上牵连民众的帽子吧!飞行员在空中做这个决定可能只用了一两秒,但是我相信这一两秒是他一辈子做的时间最长的决定,因为他的决定将关系他的存活!像英雄致敬。

      2013/12/15 13:56:20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1309815
      • 工分:324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3楼 chenjl_034
      目前信息发达,军机坠毁这样重大事故,想不公布可能性不大。

      但确实根据有公布的军机坠毁事故,几乎必然伴随着飞行员的牺牲。

      外军飞机坠毁的报道也不少见,但飞行员生存的概率确实相对较高。

      10楼 5997533
      今年公开的军机事故的是一等事故,海军水轰五6人,空军苏27 2人,陆军米17 4人等全部牺牲。
      64楼 cm50111

      不会吧 就每一个跳伞的? 空军真牛!

      27的飞行员弹射了,但没有生还。其它的没有伞

      2013/12/15 13:38:13
      左箭头-小图标

      军方敢不敢解密黑匣子?

      2013/12/15 12:19:47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2013/12/15 10:43:36
      左箭头-小图标

      他们是共和国的军人。共和国的军人,在危难的时候,考虑到的首先是人民的安慰,按照东部地区人口密集的情况,如果飞机掉下去,也许死伤的就不止一个人了。飞行员很宝贵,但是在地面上的普通人生命也很宝贵。国家应该对牺牲的飞行员的家人给予足够的补偿,抚养他的家人。

      2013/12/15 10:42:49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a408462011
      歼11一天可以生产出两架,合格的驾驶员没20年的练不出来。全民皆兵的时候加大生产力度,装备产量可以提上去,人才却是速成不来的。当年小鬼子不就吃了这个亏,硬要违背发展规律,结果也只能是神风突击队的下场

      可算看到一个明白人,兄弟你有眼光。

      2013/12/15 10:19:05
      左箭头-小图标

      纯粹是思想教育的问题,应该是先保存自己再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和财产损失。为了那点损失不惜牺牲自己是对国家的重大损失。

      2013/12/15 10:13:4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912986
      • 工分:34483
      左箭头-小图标

      报道上说:飞行员有足够的时间按下弹射按钮逃生,逃生的概率100%,但英雄的飞行员毅然放弃了逃生,而是继续操纵失控的飞机,避开人口稠密的地区。“继续操纵失控的飞机”这是想要说什么吗?

      2013/12/15 7:50:1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3楼 chenjl_034
      目前信息发达,军机坠毁这样重大事故,想不公布可能性不大。

      但确实根据有公布的军机坠毁事故,几乎必然伴随着飞行员的牺牲。

      外军飞机坠毁的报道也不少见,但飞行员生存的概率确实相对较高。

      10楼 5997533
      今年公开的军机事故的是一等事故,海军水轰五6人,空军苏27 2人,陆军米17 4人等全部牺牲。
      64楼 cm50111

      不会吧 就每一个跳伞的? 空军真牛!

      直升机怎么跳,告诉我,其他的就当同意你说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12/15 1:33:16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我们以后训练可以远离城市人口区,毕竟训练一个飞行员不易。

      2013/12/15 0:06:07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烟太密集 上次的su27和这次的歼8都是为了避让人员密集的地方最后来不及跳伞牺牲的

      2013/12/14 23:45:40
      左箭头-小图标

      人民子弟兵啊

      2013/12/14 23:02:03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美国飞行员生还率是高,宁死百姓不伤自己啊。。。

      2013/12/14 21:12:51
      左箭头-小图标

      美军一架F-18“大黄蜂”战机坠毁撞坏民居文章提交者:梦回远古 加贴在 空军论坛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69-0-1.html<input value="点击复制本网址,发给QQ/MSN网友共享" type="button" style="margin-right: 10px; float: left; position: relative;"> <input type="button" name="Submit2" value="收藏本贴" style="margin-right: 10px; float: left;">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5分左右,美国东部时间6日中午12点5分左右,美国海军一架F/A-18D“大黄蜂”战斗机从位于美国东海岸的弗吉尼亚州奥逊亚纳海军航空兵基地起飞后不久,便在基地附近坠毁,并且撞上了一幢居民楼,引起大火,飞机碎片随后又引燃了附近另一座居民楼。美国军方随后发表声明说,机上两名飞行员都安全跳伞逃生。

      根据美国海军军方发言人的最新声明,这架F/A-18D“大黄蜂”是在美国时间今天中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坠毁在弗吉尼亚州的海滩市,飞机坠毁的时候撞进5栋连在一起小型公寓楼,撞击立即引起大火。

      最新的消息,目前总共有七个人被送往医院进行诊断,但没有严重的人员伤亡报告,记者刚才打电话采访了这个公寓楼的一名负责人得知,这些公寓楼大部分住的是老年人。目前包括消防队还有紧急救援人员仍然在搜救确认公寓楼里是否还有可能有伤亡的人员。[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到目前为止,对这次事故的原因,军方解释是,飞机坠毁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系统故障,因为飞机从基地起飞以后不久就坠毁了。还有一个点背景信息就是,这架出事的飞机是属于美国海军空军D106纵队,D106纵队主要是负责培训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后备飞行员,以及武器系统的军方人员。今天出事的地点是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美国海军航空军基地附近,距离美国东部最大的海军基地诺福克很近。军方还公布了有关两名飞行员的信息,在今天坠毁前,飞机两名机组人员包括一名飞行员,还有一名武器系统的操作员,他们成功地从飞机中弹射出去,并且跳伞得以生还。现在已经被送往医院,经过诊断是受了轻伤,没有生命的危险。据说这两名机组人员是飞机坠毁的最后一刻从飞机中跳出,因为他们想确保飞机不要撞进附近的一所学校。

      相关背景

      F/A-18家族还拥有包括电子战飞机在内的多种改型,是目前美国航母编队中主要的攻击力来源。去年的4月1日,一架隶属于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01战斗训练中队的F/A-18C战斗机在加州南部执行训练任务时,战机引擎突然停止运转并起火爆炸。

      新华网洛杉矶4月6日电 (记者高原)美国弗雷斯诺郡验尸官萨拉·戴维斯6日证实,在当天美军一架F/A18“大黄蜂”战斗机坠毁事故中有两人死亡,但他没有透露死者身份。

      美海军当天宣布,美军一架F/A18“大黄蜂”战斗机当天在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勒莫尔地区的一个军事基地附近的农田里坠毁。美海军没有宣布人员伤亡情况。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勒莫尔位于弗雷斯诺郡南部48公里处。[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F/A18“大黄蜂”战斗机是美国麦克唐纳·道格拉斯公司及诺斯罗普飞机公司为美国海军研制的舰载单座超音速多用途战斗攻击机,1992年单机出厂价为2700万美元。

      2013/12/14 21:10:5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可能与我国飞行员与指挥员临机处置能力(抑或处置权限)欠缺有关,有些丑是遮不得的。对越战争即是教训。

      2013/12/14 20:44:0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4楼 祭大旗必以美日狗

      有事说事,有理说理,你这厌物就知道贴可笑的图片。

      理这种没有脑子的动物干嘛。

      2013/12/14 20:35:48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182369
      • 工分:914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客观看待,清醒认识,个人感觉有这么几个原因。

      1,信息时代快速发展,消息传递更便捷快速,而朝廷在这方面也有所放宽报道;通俗的话来说,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你知不知道。

      2,相较于过去二十多年更多流于形式,过于注重面子工程,现在加大作训力度,切合实战要求,所以此类事件会给突然给人感觉增多,其实这都是实战环境下的正常事故,对比一下美军以往的事故率可见一斑。国朝只不过在调整接近。

      3,军队在软硬件贴近实战的转型过程中,伴随这种阵痛不可避免,人员技能训练度、器械更新换代等也会导致在这个过程中难以避免出现损失,但这是避免未来战争中重大损失必须付出的代价。

      4,很多时候,不是逃逸装备不行,也不是勇士不爱惜生命,而是为了地面民众安全和收集解决问题,烈士们的自我牺牲。

      向勇敢可敬的勇士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2013/12/14 20:34:14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19楼 俺是五毛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忽悠,接着忽悠!俺倒要看看你还要忽悠出什么幺蛾子来。

      不忽悠你会死啊!

      20楼 191056065
      取名字能不能别这么直白,婉转点好么?就算不像他说的这么高尚,那好歹人家为了保飞机命都不要了,你呢,为了五毛钱祖宗都不要了!
      25楼 苏格兰梗
      网名么,可以是喜爱之物,也可以是自嘲,或者讽刺。

      反过来说,你的名字只有号码,奴隶也有个名字吧,难道你连奴隶都不如?我不这么认为,你觉得呢?

      那个 “五毛”他的所有回复均为这张图片。

      本文内容于 2013/12/14 20:28:44 被小编a36编辑

      2013/12/14 20:26:58
      左箭头-小图标

      人随时可以跳伞,但是中国人口密度大,没有人员控制的飞机根本不知道坠在哪里,既便是跳伞逃生的解放军飞行员,也是把飞机开到无人区在跳伞

      2013/12/14 18:47:17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说的正是,可惜好多二傻不明其里,然后嚷嚷着我们的飞行员丧失率高

      12楼 午夜独酌
      中国东部是防空重点地区,可是也是人口密集地区,我国军队历来以保护人民生命财产为首要任务,所以军机事故的时候,一旦无法挽回的时候,飞行员都会避开人口稠密地区,这样一来往往就会错过最佳弃机时机,所以我国空军的坠机事故会显得死亡率比较高。

      2013/12/14 18:42:3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872833
      • 工分:4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3楼 chenjl_034
      目前信息发达,军机坠毁这样重大事故,想不公布可能性不大。

      但确实根据有公布的军机坠毁事故,几乎必然伴随着飞行员的牺牲。

      外军飞机坠毁的报道也不少见,但飞行员生存的概率确实相对较高。

      10楼 5997533
      今年公开的军机事故的是一等事故,海军水轰五6人,空军苏27 2人,陆军米17 4人等全部牺牲。

      不会吧 就每一个跳伞的? 空军真牛!

      2013/12/14 18:20:06
      左箭头-小图标

      我现在只想知道,如果飞行员果断跳伞,灰机砸在楼主家时。楼主会欣慰的说,我们全家的牺牲是值得的!!!

      2013/12/14 17:59:2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76768
      • 工分:2167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空军的万时率是世界上最低的国家之一,因为今天信息比较透明了,网友们现在知道的情况比较多了,只是对外国和外军的情况还不是很了解,所以可能感觉上有误差。再一个原因就是中国人口太密集了,特别是东南沿海一线,如果夜里坐民航飞机从高空往下看,密密麻麻的的村子和城镇几里地就一个,这使飞行员难以下决心果断跳伞。

      2013/12/14 17:37:5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9楼 东方天天
      不说平常训练了,就说实战,美国空军自90年代到现在在战场上也被击落,自身原因坠毁不下于10架战斗机和轰炸机了,全部都是在敌对国领土上坠毁的,可是你看他们死几个人了?要以事实说话,事实大于一切。
      51楼 石板河的舰队
      也许美国海军的统计数据更可靠一些,瞧一瞧1950---2010年美海军飞机损失与飞行员的损失,就知道中国空海军的万时事故及其人员伤亡率与美军水平没有显著差异。
      不对啊,不能拿美国海军作为对比吧。况且对比也应该用近二十年的数据。

      2013/12/14 17:21:4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2013/12/14 17:05:23
      左箭头-小图标

      好危险线啊

      2013/12/14 16:27:38
      左箭头-小图标

      目前信息发达,军机坠毁这样重大事故,想不公布可能性不大。

      但确实根据有公布的军机坠毁事故,几乎必然伴随着飞行员的牺牲。

      外军飞机坠毁的报道也不少见,但飞行员生存的概率确实相对较高。

      目前信息发达,军机坠毁这样重大事故,想不公布可能性不大。

      但确实根据有公布的军机坠毁事故,几乎必然伴随着飞行员的牺牲。

      外军飞机坠毁的报道也不少见,但飞行员生存的概率确实相对较高。

      2013/12/14 16:21:44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082697
      • 头衔:体育区特邀评论员
      • 工分:1283932 / 排名:232
      左箭头-小图标

      歼11一天可以生产出两架,合格的驾驶员没20年的练不出来。全民皆兵的时候加大生产力度,装备产量可以提上去,人才却是速成不来的。当年小鬼子不就吃了这个亏,硬要违背发展规律,结果也只能是神风突击队的下场

      2013/12/14 16:04:3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欢迎指正,欢迎讨论,我自认为说的还是比较客观的。

      确实前段时间就有报道,歼10空中撞鸟,发动机叶片被打坏,飞行员驾机返场,荣立战功的报道。

      2013/12/14 15:08:0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有事说事,有理说理,你这厌物就知道贴可笑的图片。

      2013/12/14 15:02:4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既幸灾乐祸,又造谣生事。

      本文内容于 2013/12/14 15:04:01 被小编a52编辑

      2013/12/14 14:59:07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19楼 俺是五毛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忽悠,接着忽悠!俺倒要看看你还要忽悠出什么幺蛾子来。

      不忽悠你会死啊!

      不下贱你会死啊。

      2013/12/14 14:54:0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9楼 东方天天
      不说平常训练了,就说实战,美国空军自90年代到现在在战场上也被击落,自身原因坠毁不下于10架战斗机和轰炸机了,全部都是在敌对国领土上坠毁的,可是你看他们死几个人了?要以事实说话,事实大于一切。
      也许美国海军的统计数据更可靠一些,瞧一瞧1950---2010年美海军飞机损失与飞行员的损失,就知道中国空海军的万时事故及其人员伤亡率与美军水平没有显著差异。

      2013/12/14 14:53:16
      左箭头-小图标

      另外我想说,现在统计的是飞机坠毁后飞行员生存的概率,因为我军有尽最大努力保存装备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传统,单纯统计这个可能不公平,应该把中外出现空中险情经飞行员处理,转危为安的事件也做统计,再来对比,或许才能看出于我们的飞行员和外军飞行员处理空中险情的真正水平。

      2013/12/14 14:01:52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096250
      • 工分:628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3楼 chenjl_034
      目前信息发达,军机坠毁这样重大事故,想不公布可能性不大。

      但确实根据有公布的军机坠毁事故,几乎必然伴随着飞行员的牺牲。

      外军飞机坠毁的报道也不少见,但飞行员生存的概率确实相对较高。

      29楼 星海42
      你先看看外军的地面伤亡。

      我当然相信我们的飞行员个个都是好样的。我只是在担心,这样几乎每有坠机事件必然伴随飞行员牺牲,这如果放在战时,这些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将如何补充?一个有丰富作战经验的飞行员可是10个菜鸟不能比的。日本太平洋战争后期只能组织“神风特攻队”做最后的疯狂,原因就在于训练有素的飞行员在一次次的战斗中随战机死去。所以日本的空中力量越战越弱,而美军的菜鸟飞行员却在一次次的战斗中迅速成长,越战越强。

      以上这些见诸各种书籍,非本人杜撰。飞机可以开足马力生产,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可是“生产”不来的。

      2013/12/14 13:54:22
      左箭头-小图标

      都是弃机的原因

      2013/12/14 13:47:52
      左箭头-小图标

      国内东部地区是人口愁密区,所以飞机一旦出事,首先就是要避免场面人员伤亡。

      2013/12/14 13:18:31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23楼 苏格兰梗
      狗屁,又不是战时。机器可以再造,机器难道比飞行员生命珍贵?

      32楼 中国星际陆战队
      下面有座村,你是跳伞让飞机摔村上还是驾着飞机迫降?

      夜训,没看见吗?大白天还能勉强说为了选择安全地点,晚上怎么避村庄?怎么迫降?损失了飞行员是无法弥补的。

      2013/12/14 11:56:49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35楼 下面是我儿子

      人命值钱还是飞机值钱?美帝十几亿美元的B2出现故障指挥部二话不说让飞行员跳伞了,我空军好多不跳伞多数是领导暗示飞行员不要跳伞,保住飞机以免影响自己仕途。

      你的意思是自己逃命然后丢下飞机去炸村。这样也骂那样也骂 你娘的

      2013/12/14 11:06:11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35楼 下面是我儿子

      人命值钱还是飞机值钱?美帝十几亿美元的B2出现故障指挥部二话不说让飞行员跳伞了,我空军好多不跳伞多数是领导暗示飞行员不要跳伞,保住飞机以免影响自己仕途。

      我觉得虽然是这样说,但生命价更高,俗话常说钱没了可以再赚。我们的军人确实有很强的责任心,大有金戈铁马,战死沙场的气魄,就算下面没什么的,因为军纪的教育什么的,很多战士思想里深处都是力争控制住失控飞机,虽然值得表扬,但我觉得不提倡。还是一句话:你的命比那钢铁苍穹更有意义。

      2013/12/14 11:06:03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19楼 俺是五毛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忽悠,接着忽悠!俺倒要看看你还要忽悠出什么幺蛾子来。

      不忽悠你会死啊!

      中国军人的军魂是你这种 能理解的了的吗!

      本文内容于 2013/12/14 10:29:29 被小编a34编辑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12/14 10:27:57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飞机不行别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12/14 9:37:4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23楼 苏格兰梗
      狗屁,又不是战时。机器可以再造,机器难道比飞行员生命珍贵?

      32楼 中国星际陆战队
      下面有座村,你是跳伞让飞机摔村上还是驾着飞机迫降?

      人民子弟兵,老百姓就是解放军的父母,你会让飞机砸上自己的父母嘛?

      2013/12/14 9:23:3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1楼 俺是五毛
      26楼 糗友出勤率

      美狗~~~外媒是什么?能吃吗?

      28楼 腹黑鵵

      哪是他的干爹,赏了它坨屎,它就来这叫了二声

      34楼 苦行僧2
      美狗别叫,冬天到了,小心被吃狗肉!
      不吠不行,没钱过冬了

      2013/12/14 9:20:34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19楼 俺是五毛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忽悠,接着忽悠!俺倒要看看你还要忽悠出什么幺蛾子来。

      不忽悠你会死啊!

      20楼 191056065
      取名字能不能别这么直白,婉转点好么?就算不像他说的这么高尚,那好歹人家为了保飞机命都不要了,你呢,为了五毛钱祖宗都不要了!
      25楼 苏格兰梗
      网名么,可以是喜爱之物,也可以是自嘲,或者讽刺。

      反过来说,你的名字只有号码,奴隶也有个名字吧,难道你连奴隶都不如?我不这么认为,你觉得呢?

      对于你来说我的名字是号码,对我来说,是一串有意义的数字,我需要对不明事理帮着美狗五毛说话的非人类解释么?

      2013/12/14 8:30:37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人命值钱还是飞机值钱?美帝十几亿美元的B2出现故障指挥部二话不说让飞行员跳伞了,我空军好多不跳伞多数是领导暗示飞行员不要跳伞,保住飞机以免影响自己仕途。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12/14 3:21:3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1楼 俺是五毛
      26楼 糗友出勤率

      美狗~~~外媒是什么?能吃吗?

      28楼 腹黑鵵

      哪是他的干爹,赏了它坨屎,它就来这叫了二声

      美狗别叫,冬天到了,小心被吃狗肉!

      2013/12/14 2:24:06
      左箭头-小图标

      这才是难能可贵之处,因为还没有因战斗机在闹区坠毁的,说明很多事故是空军战士为了保证人民安全才选择牺牲的,不像美国空军一发现不对立马弹跳闪人,管你飞机掉哪去

      2013/12/14 1:14:32
      左箭头-小图标

      下面有座村,你是跳伞让飞机摔村上还是驾着飞机迫降?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23楼 苏格兰梗
      狗屁,又不是战时。机器可以再造,机器难道比飞行员生命珍贵?

      2013/12/14 1:13:02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19楼 俺是五毛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忽悠,接着忽悠!俺倒要看看你还要忽悠出什么幺蛾子来。

      不忽悠你会死啊!

      20楼 191056065
      取名字能不能别这么直白,婉转点好么?就算不像他说的这么高尚,那好歹人家为了保飞机命都不要了,你呢,为了五毛钱祖宗都不要了!
      25楼 苏格兰梗
      网名么,可以是喜爱之物,也可以是自嘲,或者讽刺。

      反过来说,你的名字只有号码,奴隶也有个名字吧,难道你连奴隶都不如?我不这么认为,你觉得呢?

      可以理解为苏格兰G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12/14 1:00:0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9楼 东方天天
      不说平常训练了,就说实战,美国空军自90年代到现在在战场上也被击落,自身原因坠毁不下于10架战斗机和轰炸机了,全部都是在敌对国领土上坠毁的,可是你看他们死几个人了?要以事实说话,事实大于一切。

      我就要跟你说说实战了,在别人的领土上管他砸死几个跳了再说,训练是自己的国土,你有良心随便跳,没看清问题的实质。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12/14 0:56:4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3楼 chenjl_034
      目前信息发达,军机坠毁这样重大事故,想不公布可能性不大。

      但确实根据有公布的军机坠毁事故,几乎必然伴随着飞行员的牺牲。

      外军飞机坠毁的报道也不少见,但飞行员生存的概率确实相对较高。

      你先看看外军的地面伤亡。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12/14 0:53:3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1楼 俺是五毛
      26楼 糗友出勤率

      美狗~~~外媒是什么?能吃吗?

      哪是他的干爹,赏了它坨屎,它就来这叫了二声

      2013/12/14 0:10:20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说的好,我国的飞行员都是最大限度的挽救飞机和减少地面损失,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愿跳伞,但当真到了最后一刻又真的晚了,都是好样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12/13 23:56:3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1楼 俺是五毛

      美狗~~~外媒是什么?能吃吗?

      2013/12/13 23:42:39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19楼 俺是五毛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忽悠,接着忽悠!俺倒要看看你还要忽悠出什么幺蛾子来。

      不忽悠你会死啊!

      20楼 191056065
      取名字能不能别这么直白,婉转点好么?就算不像他说的这么高尚,那好歹人家为了保飞机命都不要了,你呢,为了五毛钱祖宗都不要了!
      网名么,可以是喜爱之物,也可以是自嘲,或者讽刺。

      反过来说,你的名字只有号码,奴隶也有个名字吧,难道你连奴隶都不如?我不这么认为,你觉得呢?

      2013/12/13 23:39:3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很心痛,就是这样的精神才体现军队的魅力,中国军人爱国的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12/13 23:36:36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狗屁,又不是战时。机器可以再造,机器难道比飞行员生命珍贵?

      2013/12/13 23:35:4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166719
      • 工分:9863
      左箭头-小图标

      但愿以后不要再牺牲我们的飞行员,向中国空军致敬!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12/13 23:28:2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013/12/13 23:20:36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19楼 俺是五毛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忽悠,接着忽悠!俺倒要看看你还要忽悠出什么幺蛾子来。

      不忽悠你会死啊!

      取名字能不能别这么直白,婉转点好么?就算不像他说的这么高尚,那好歹人家为了保飞机命都不要了,你呢,为了五毛钱祖宗都不要了!

      2013/12/13 21:49:55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

      忽悠,接着忽悠!俺倒要看看你还要忽悠出什么幺蛾子来。

      不忽悠你会死啊!

      2013/12/13 21:37:17
      左箭头-小图标

      飞行训练的不可测因素太多,今后航母舰载飞行训练会出现更多的失事和伤亡,我们应当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绝不能因噎废食,为降低事故率而裹足不前,这样只能使海军舰载航空兵永远成为摆在中国领海内的大型装饰品,军队的战斗力不仅仅需要金钱,还需要鲜血乃至于生命来换取。

      2013/12/13 21:32:25
      左箭头-小图标

      超低空,一眨眼就完

      2013/12/13 21:20:59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还是说说中国飞机的坠毁率低吧。这些都是英雄们用血垫出来的。想想为什么火箭发射失败率低。

      2013/12/13 21:06:42
      左箭头-小图标

      甘蔗没有两头甜的。训练强度大大提高了,风险自然也会跟着提高。前些年,为了安全,都是太平飞行,但是水平就不行了。

      2013/12/13 20:48:03
      左箭头-小图标

      我的理解是至少说明了训练强度高了。我给牺牲的人我发自内心的敬意,但是我不会因此责怪谁

      2013/12/13 20:38:2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9楼 东方天天
      不说平常训练了,就说实战,美国空军自90年代到现在在战场上也被击落,自身原因坠毁不下于10架战斗机和轰炸机了,全部都是在敌对国领土上坠毁的,可是你看他们死几个人了?要以事实说话,事实大于一切。
      要是在敌对国家就不会死了,早跳了,就因为是在自己国家才不能随便就弃机的

      2013/12/13 20:10:4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东部是防空重点地区,可是也是人口密集地区,我国军队历来以保护人民生命财产为首要任务,所以军机事故的时候,一旦无法挽回的时候,飞行员都会避开人口稠密地区,这样一来往往就会错过最佳弃机时机,所以我国空军的坠机事故会显得死亡率比较高。

      2013/12/13 19:33:17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松江英雄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的确,给一百个赞都少,我觉得这也是中国人能雄居中原所以形成的坚定的信念!

      2013/12/13 19:31:14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1309815
      • 工分:324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3楼 chenjl_034
      目前信息发达,军机坠毁这样重大事故,想不公布可能性不大。

      但确实根据有公布的军机坠毁事故,几乎必然伴随着飞行员的牺牲。

      外军飞机坠毁的报道也不少见,但飞行员生存的概率确实相对较高。

      今年公开的军机事故的是一等事故,海军水轰五6人,空军苏27 2人,陆军米17 4人等全部牺牲。

      2013/12/13 19:24:4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不说平常训练了,就说实战,美国空军自90年代到现在在战场上也被击落,自身原因坠毁不下于10架战斗机和轰炸机了,全部都是在敌对国领土上坠毁的,可是你看他们死几个人了?要以事实说话,事实大于一切。

      2013/12/13 19:22:5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人家是说,坠毁事故中,死亡率百分百,坠毁事故是分母好不?不是说,空军,坠毁死亡率百分百。要看明白。

      2013/12/13 18:45:2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377391
      • 工分:19703
      左箭头-小图标

      丧生率?

      是死亡人数/事故人数,还是死亡人数/总人数?

      还有迫降的、返航的算不算?

      本来飞行事故就是小概率事件,算这种比例有什么用

      印度也拿出来比,印度坠机不是小概率事件,出事的人多,当然活下来的不少,按照人数比有意义吗?

      而且不同国家跳伞的阀值也不同,感觉不对先跳再说,存活率当然高,但这种军队能打仗吗?

      飞行员都收过专业训练,在现场自然会有自己的判断,外人多说无益

      不要把军队当做“残杀手足的屠宰场”

      2013/12/13 17:49:26
      左箭头-小图标

      弃机等同于抛弃战友,在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能抛弃战友。这就是中国军人的军魂所在

      2013/12/13 16:59:58
      左箭头-小图标

      兔子空军基本不到最后一刻是不跳伞的,这个你们可以查一下国内外的各种相关新闻。

      2013/12/13 16:56:1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tsjhd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目前信息发达,军机坠毁这样重大事故,想不公布可能性不大。

      但确实根据有公布的军机坠毁事故,几乎必然伴随着飞行员的牺牲。

      外军飞机坠毁的报道也不少见,但飞行员生存的概率确实相对较高。

      2013/12/13 16:39:3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06843
      • 工分:16053
      左箭头-小图标

      今年我国空军战机坠毁事故死亡率百分之百????

      难道你看见掉下来的 其他正常的看不见???

      那你看电视上一会车祸死个人 报道一下难道说我们死亡百分百?

      2013/12/13 16:16:2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6条记录] 分页:

      1
       对军机坠毁,中国飞行员丧生率是否太高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