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敏感时期,CCTV“大泄春光”为哪般?

共 6111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272395
  • 工分:762516 / 排名:83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敏感时期,CCTV“大泄春光”为哪般?

11月18日,央视4频道《今日关注》节目的题目是济南军区的登陆和夺岛演习。看完这期节目,青衫老祖感慨万分,央视简直就是大泄春光了,透露或确认了许多前沿军事信息。归纳起来,有六点:

一是中国更关心052D后边的型号。央视报道确认,中国第四艘052D的建造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至此,中国将有拥有10艘中华神盾,全面超越日本。052D是在052C型中华神盾基础上的改进型,优化的隐身设计、64枚格栅型发射架、多型导弹共架发射,具有综合指挥作战系统和数字化有源相控阵雷达,具强大的防空、反潜和对陆攻击能力。为此,受到许多国家的青睐,纷纷表现出购买意向。但是,在尹卓将军看来,这似乎并不是中国的理想型号。他说,中国更关注后边的新型号。这个型号是哪个呢?根据已有的资料分析判断,尹卓将军指的很可能是055。也就是1.2万吨级的巡洋舰级的新一代中华神盾导弹驱逐舰。这无疑将是052系列的升级版,应该可以容纳96枚导弹发射架。成为真正意义的“海上小霸王”。

二是081舰排水量将是日本出云号的1倍半以上。出云号满载排水量为2.4万。一倍半就是3.6万吨。青衫老祖判断,中国081舰的排水量将迈入4万吨大关。这与印度11月16日接受的由俄罗斯“巴库”号改装而成的“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基本处于同一个级别,也远大于法国阵风级。

三是081舰名为两栖登陆舰,实为综合战斗舰。根据杜文龙的介绍,081舰将配备4艘野牛气垫船,8架蓝鲸四旋翼直升机;由于采用平面直通甲板,未来完全可以搭载固定翼战斗机,成为地地道道的中型航母。由此,081舰既可以作为兵力投送平台,一次快速投送8个连的兵力;也可以作为立体登陆平台,通过蓝鲸空降和野牛抢滩快速推进;也可以作为歼击机的起降平台,遂行对空、对海、对地攻击。另外,081还将配备综合指挥系统,实现数字化链接,在一定规模的夺岛作战中发挥旗舰作用。

四是鹰击18性能奇特、很难拦截。据杜文龙介绍,鹰击18反舰导弹具有二步速功能,起始和巡航阶段采取亚音速,接近目标时迅速提速到2.5到3马赫,而后以更高速度作非规则运动,估计有点像鞭炮中的钻天猴,不规则旋转加摇摆,罐顶打击。这样的一种怪异的导弹,估计连美军都没有很好的拦截办法。

五是联合演练由兵种向军种转变、由排演向实战转变。这次演习由负责东海防务的济南军区组织,16号集结,17号就开始实弹演习,完全没有预先设计,完全从实战着眼,充分显示了我军联合作战和联合指挥能力。而据尹卓和杜文龙解说,只要这样最为复杂的演习能够取得成功,其他作战样式将不在话下。

六是中国夜视成像系统可以实现对战场形态的全过程、全方位监控。我们看到,此次夜间演习都在我国野视系统的监控和直播之下。包括气垫船、两栖坦克、武装直升机、歼10、导弹发射、空降等等过程历历在目、清晰如昼。从单兵空降清晰可见来看,这种成像系统已经达到亚米级。由此,青衫老祖推断,中国的远红外合成孔成像技术已经达到相当高的水准,完全可以对战场态势进行全息全域监控。

写到这里,不知道各位网友大呼过瘾没有,反正我大呼过瘾了。这样的公开大泄春光,还是不多见的。放在过去,那是涉嫌泄密的。作为军方人士,尹卓和杜文龙所以如此“突破尺度”,应该是得到首肯的。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呢?青衫老祖分析有三个自:

一是自信。中国对自己的东西有了充分的自信,已经不怕出丑、不怕露怯。在很多方面,有了与美军一较高下的资格。

二是自励。把家底亮出来,让别人看、别人追、别人对付,可以激励自己把事情做得更好,更不可战胜。所谓有矛就有盾;有盾就有更锋利的矛。中国惟有把自己的战斗力至于与对手的较量中,才能不断实现螺旋式上升。

三是自威。把好东西亮出来,可以起到不怒自威的作用,促使那些觊觎中国领土领海领岛的阿猫阿狗们知难而退。如此,中国就可以实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上胜,这比打得血里呼拉显然更仁道、也更符合中国的行事哲学。当然,如果有哪些国家不知趣,非要跟中国较量较量,那也惟有奉陪到底了。所谓先礼后兵、以战止战,也是完全合乎道的!

      打赏
      收藏文本
      55
      0
      2013/11/20 12:19:38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8楼 灭日006

      现在记着你自己的话,等10年后,打自己嘴巴子吧

      10年前如果有人对我说歼20,歼31,辽宁号,我也会说孩子别意淫了,洗洗睡吧。不过现在可不敢说了,脸怕被打肿了,哈哈。

      2013/11/20 14:31:5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呵呵,10多年前航空知识上有个“我心目中的J10”图画比赛,那时候中国好像最好的飞机是J8-2觉得那些画太梦想了。后来J10出来了再一翻那本航空知识~我的天~!有一张J10的画和J10一模一样,最奇的是居然连那几颗“钢筋”都画上去了,没见过实物的绝对画不上去~!这样的巨泄我居然当梦想~!

      2013/11/20 18:54: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为航母做准备,想一想当初的飞行舰长柏耀平如今身居何处,你就可以知道什么是深谋远虑,什么是运筹帷幄。在世界面前,中国永远深不可测!

      2013/11/20 22:37:1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2013/11/20 12:56:23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虚虚实实,就让外国人想曝脑袋吧!

      2013/11/21 12:29:52
      左箭头-小图标

      学习了!

      2013/11/21 11:44:15
      左箭头-小图标

      学习中!!!!!

      2013/11/21 11:43:11
      左箭头-小图标

      你不用装就是个大尾巴狼,懂的多久了不起啊,纠正个错误还不允许了

      ......
      40楼 恨爱如云
      好!咱们集体向国家申请每个月给你好几千银子,让你舒舒服服的在黑网吧扣脚丫子!这够实际的吧!
      51楼 1225319904
      我没表达清楚,我不是来找喷的,081带四艘野牛,你把野牛放在哪里啊难道放后面用绳子拖拽

      57楼 帝国鹰隼
      你这明显是来挑刺的。

      是个军迷就知道,中国的726气垫船才是两栖攻击舰的标配。楼主一时兴起打了个“野牛气垫船”你就喋喋不休……鸡蛋里挑骨头有意思么?

      敏感时期,CCTV“大泄春光”为哪般?

      64楼 1225319904
      就算你四艘726再加上8架直升机同时出发,一下子也运送不了八个连吧,按照楼主说的运送八个连怎么解释

      67楼 帝国鹰隼
      你自己看不懂帖子直接就问好了,别装出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还让人解释,解释个屁啊----楼主说的那8个连是指081一次可以运送的。内容都看不懂,在这装什么大尾巴狼!

      2013/11/21 11:10:05
      左箭头-小图标

      "............而后以更高速度作非规则运动,估计有点像鞭炮中的钻天猴,不规则旋转加摇摆,罐顶打击"

      这比喻老形象了,一下就理解了。

      2013/11/21 10:44:09
      左箭头-小图标

      二是081舰排水量将是日本出云号的1倍半以上。出云号满载排水量为2.4万。一倍半就是3.6万吨。青衫老祖判断,中国081舰的排水量将迈入4万吨大关。这与印度11月16日接受的由俄罗斯“巴库”号改装而成的“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基本处于同一个级别,也远大于法国阵风级。

      纠正一下,尹卓早就说了的,不是你的判断,这是其一,第二,法国的是西北风级,阵风是机机。

      2013/11/21 10:06:00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40楼 恨爱如云
      好!咱们集体向国家申请每个月给你好几千银子,让你舒舒服服的在黑网吧扣脚丫子!这够实际的吧!
      51楼 1225319904
      我没表达清楚,我不是来找喷的,081带四艘野牛,你把野牛放在哪里啊难道放后面用绳子拖拽

      57楼 帝国鹰隼
      你这明显是来挑刺的。

      是个军迷就知道,中国的726气垫船才是两栖攻击舰的标配。楼主一时兴起打了个“野牛气垫船”你就喋喋不休……鸡蛋里挑骨头有意思么?

      敏感时期,CCTV“大泄春光”为哪般?

      64楼 1225319904
      就算你四艘726再加上8架直升机同时出发,一下子也运送不了八个连吧,按照楼主说的运送八个连怎么解释

      你自己看不懂帖子直接就问好了,别装出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还让人解释,解释个屁啊----楼主说的那8个连是指081一次可以运送的。内容都看不懂,在这装什么大尾巴狼!

      2013/11/21 8:09:22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480751
      • 工分:3312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四旋翼机有点不靠谱,野牛是实实在在地

      2013/11/21 7:09:49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的洞查力着实让人佩服啊,但 但是那081带野牛这事?难道是为多赚分故意写错??

      2013/11/21 2:52:54
      左箭头-小图标

      就算你四艘726再加上8架直升机同时出发,一下子也运送不了八个连吧,按照楼主说的运送八个连怎么解释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40楼 恨爱如云
      好!咱们集体向国家申请每个月给你好几千银子,让你舒舒服服的在黑网吧扣脚丫子!这够实际的吧!
      51楼 1225319904
      我没表达清楚,我不是来找喷的,081带四艘野牛,你把野牛放在哪里啊难道放后面用绳子拖拽

      57楼 帝国鹰隼
      你这明显是来挑刺的。

      是个军迷就知道,中国的726气垫船才是两栖攻击舰的标配。楼主一时兴起打了个“野牛气垫船”你就喋喋不休……鸡蛋里挑骨头有意思么?

      敏感时期,CCTV“大泄春光”为哪般?

      2013/11/21 0:02:01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我要小幸福
      这些人是在喷老祖吗?回复的好乱!你们知道老祖在铁血多久了吗就喷?都是新人吧?青山貌似很久都没发了!

      我也是新人,但是是新申请的号,以前在铁血逛了两年多了,老早就有青杉老祖发的帖,挺崇拜他的!

      2013/11/20 23:42:54
      左箭头-小图标

      居然说我喋喋不休,你呢,你的态度更恶劣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40楼 恨爱如云
      好!咱们集体向国家申请每个月给你好几千银子,让你舒舒服服的在黑网吧扣脚丫子!这够实际的吧!
      51楼 1225319904
      我没表达清楚,我不是来找喷的,081带四艘野牛,你把野牛放在哪里啊难道放后面用绳子拖拽

      57楼 帝国鹰隼
      你这明显是来挑刺的。

      是个军迷就知道,中国的726气垫船才是两栖攻击舰的标配。楼主一时兴起打了个“野牛气垫船”你就喋喋不休……鸡蛋里挑骨头有意思么?

      敏感时期,CCTV“大泄春光”为哪般?

      2013/11/20 23:41:4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119718
      • 工分:5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自己算081的吨位,长度,宽度,看看是你无知,还是央视吹牛。

      2013/11/20 23:33:3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为航母做准备,想一想当初的飞行舰长柏耀平如今身居何处,你就可以知道什么是深谋远虑,什么是运筹帷幄。在世界面前,中国永远深不可测!

      2013/11/20 22:37:14
      • 军衔:武警中士
      • 军号:1055833
      • 工分:1235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lifekiller
      有些写的还是不错的,问题就在于081只有模型,蓝鲸也只是模型,055连模型都没有,只有CG,如果说055.081这些船只好建造,但是蓝鲸呢,我们的盗版黑鹰都还没装备部队呢,美国飞机技术够纯熟吧,鱼鹰也摔了好几架了,一个不算新的技术也这么危险且难以制作出来,我们的四旋翼要多少年呢?梦想和希望是好的,问题就是时间,不过还是的说那句话,加油啊中国军工。

      不是黑鹰的技术有多难,而是它的发动机牛,功率冗余大,很适合高原高海拔地区。

      2013/11/20 22:13:18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4262715
      • 头衔:战无不胜
      • 工分:30627
      左箭头-小图标

      青山好久没见,一向可好啊!

      兄弟帖子一向深入浅出,把问题分析透彻,具有战略思维和战略眼光。如此好贴,务必顶起!!

      2013/11/20 21:54:29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40楼 恨爱如云
      好!咱们集体向国家申请每个月给你好几千银子,让你舒舒服服的在黑网吧扣脚丫子!这够实际的吧!
      51楼 1225319904
      我没表达清楚,我不是来找喷的,081带四艘野牛,你把野牛放在哪里啊难道放后面用绳子拖拽

      你这明显是来挑刺的。

      是个军迷就知道,中国的726气垫船才是两栖攻击舰的标配。楼主一时兴起打了个“野牛气垫船”你就喋喋不休……鸡蛋里挑骨头有意思么?

      敏感时期,CCTV“大泄春光”为哪般?

      2013/11/20 21:27:1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人是在喷老祖吗?回复的好乱!你们知道老祖在铁血多久了吗就喷?都是新人吧?青山貌似很久都没发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WindowsPhone手机客户端
      2013/11/20 21:19:51
      左箭头-小图标

      能带四艘野牛,这081得多震撼,早点出来让咱们欢呼欢呼,到时候小鬼子又要找他爹咯。

      2013/11/20 21:06:51
      左箭头-小图标

      好消息中国造

      2013/11/20 21:05:07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我爱小笨猪030308
      蓝鲸原型机还没出来吧,就配081上了,有点过了吧。我们是要自信,但绝不可陷入自吹自擂的自大之中。否则,就成三哥了。
      25楼 kanggiulong
      说实话,蓝京的技术难度并不高!可能还比鱼鹰容易且安全,

      就航模来说,四轴比两轴简单多了。

      2013/11/20 20:56:04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可能他指的不是排水量500多吨那个欧洲野牛。

      2013/11/20 20:47:18
      左箭头-小图标

      我没表达清楚,我不是来找喷的,081带四艘野牛,你把野牛放在哪里啊难道放后面用绳子拖拽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40楼 恨爱如云
      好!咱们集体向国家申请每个月给你好几千银子,让你舒舒服服的在黑网吧扣脚丫子!这够实际的吧!

      2013/11/20 19:55:07
      左箭头-小图标

      算我没表达清楚,081带四艘野牛,这野牛放哪里呢,我是想说081带野牛根本放不下,别动不动就说喷子,是你自己在喷 呢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44楼 铁血军迷lin
      看来我们军工真是艰难生存啊,不去研制,你们这帮喷子又说没有,现在要研制了,你们又说吹牛,那好吧,我们是在吹牛,而且还吹几十年呢,等再过几年,你就打肿你自己的脸吧。

      2013/11/20 19:53:25
      左箭头-小图标

      野牛可不小,500吨,怎么装进去拭目以待。

      2013/11/20 19:51:20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17楼 专业查水表
      有航母了喷没舰载机,有舰载机了喷不会起降,最后只能喷粪,把自己呛死
      37楼 1225319904
      我不清楚是咱俩谁在喷,我只想说请你仔细想想,四艘野牛要占用多大位置,至今野牛还没有自己的母舰,楼主想用081带四艘,要用绳子拖拽么

      46楼 铁血军迷lin
      我们的071都可以装,更别说081了,你以为我们是傻子么,越造会越小?????
      071带的可不是野牛,

      2013/11/20 19:33:3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40楼 恨爱如云
      好!咱们集体向国家申请每个月给你好几千银子,让你舒舒服服的在黑网吧扣脚丫子!这够实际的吧!
      45楼 铁血军迷lin
      这种东西给它简直就是浪费了纳税人的钱,
      那二货估计多半是来钓鱼的!呵呵!!哈哈!

      2013/11/20 19:24:1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17楼 专业查水表
      有航母了喷没舰载机,有舰载机了喷不会起降,最后只能喷粪,把自己呛死
      37楼 1225319904
      我不清楚是咱俩谁在喷,我只想说请你仔细想想,四艘野牛要占用多大位置,至今野牛还没有自己的母舰,楼主想用081带四艘,要用绳子拖拽么

      我们的071都可以装,更别说081了,你以为我们是傻子么,越造会越小?????

      2013/11/20 19:18:4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40楼 恨爱如云
      好!咱们集体向国家申请每个月给你好几千银子,让你舒舒服服的在黑网吧扣脚丫子!这够实际的吧!

      这种东西给它简直就是浪费了纳税人的钱,

      2013/11/20 19:17:3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看来我们军工真是艰难生存啊,不去研制,你们这帮喷子又说没有,现在要研制了,你们又说吹牛,那好吧,我们是在吹牛,而且还吹几十年呢,等再过几年,你就打肿你自己的脸吧。

      2013/11/20 19:16:14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呵呵,10多年前航空知识上有个“我心目中的J10”图画比赛,那时候中国好像最好的飞机是J8-2觉得那些画太梦想了。后来J10出来了再一翻那本航空知识~我的天~!有一张J10的画和J10一模一样,最奇的是居然连那几颗“钢筋”都画上去了,没见过实物的绝对画不上去~!这样的巨泄我居然当梦想~!

      2013/11/20 18:54:5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8楼 灭日006

      现在记着你自己的话,等10年后,打自己嘴巴子吧

      9楼 dauloman
      10年前如果有人对我说歼20,歼31,辽宁号,我也会说孩子别意淫了,洗洗睡吧。不过现在可不敢说了,脸怕被打肿了,哈哈。
      36楼 1225319904
      我声明,我不是怀疑会不会有这些装备,我觉得这不值得怀疑,拥有不是问题,问题是怎么把四艘野牛装进081肚子里

      你去问习总!他会给你满意答复的!

      2013/11/20 18:54:3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17楼 专业查水表
      有航母了喷没舰载机,有舰载机了喷不会起降,最后只能喷粪,把自己呛死
      37楼 1225319904
      我不清楚是咱俩谁在喷,我只想说请你仔细想想,四艘野牛要占用多大位置,至今野牛还没有自己的母舰,楼主想用081带四艘,要用绳子拖拽么

      不想让你知道的就不会让你知道!你了解这么详细干嘛?网特?奸细???

      2013/11/20 18:52:1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好!咱们集体向国家申请每个月给你好几千银子,让你舒舒服服的在黑网吧扣脚丫子!这够实际的吧!

      2013/11/20 18:51:09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

      2013/11/20 18:04:47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8楼 灭日006

      现在记着你自己的话,等10年后,打自己嘴巴子吧

      9楼 dauloman
      10年前如果有人对我说歼20,歼31,辽宁号,我也会说孩子别意淫了,洗洗睡吧。不过现在可不敢说了,脸怕被打肿了,哈哈。
      36楼 1225319904
      我声明,我不是怀疑会不会有这些装备,我觉得这不值得怀疑,拥有不是问题,问题是怎么把四艘野牛装进081肚子里

      说不定会出野牛缩小版。

      2013/11/20 17:58:11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不清楚是咱俩谁在喷,我只想说请你仔细想想,四艘野牛要占用多大位置,至今野牛还没有自己的母舰,楼主想用081带四艘,要用绳子拖拽么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17楼 专业查水表
      有航母了喷没舰载机,有舰载机了喷不会起降,最后只能喷粪,把自己呛死

      2013/11/20 17:49:15
      左箭头-小图标

      我声明,我不是怀疑会不会有这些装备,我觉得这不值得怀疑,拥有不是问题,问题是怎么把四艘野牛装进081肚子里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8楼 灭日006

      现在记着你自己的话,等10年后,打自己嘴巴子吧

      9楼 dauloman
      10年前如果有人对我说歼20,歼31,辽宁号,我也会说孩子别意淫了,洗洗睡吧。不过现在可不敢说了,脸怕被打肿了,哈哈。

      2013/11/20 17:47:00
      左箭头-小图标

      野牛已经有了,081也会有的,四旋翼飞机我相信也会有,我只是质疑他怎么把四艘野牛装进081肚子里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13楼 max17174
      不记得零几年的时候,看新闻看到某军代表对着航母的“模型”说这说那,我当时就感概那个领导人竟然连我也不如。。可几年后。。。

      2013/11/20 17:45:41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不知道是谁在喷,四艘野牛请问你怎么带,说话讲究点实际好不好,我承认我是新手,知识有限,但我懂得讲求实际

      2013/11/20 17:39:12
      左箭头-小图标

      好好想想,四艘野牛要怎么带,我不会乱讲的,你也别喷我

      2013/11/20 17:32:37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我只想说野牛那尺寸,四艘,你怎么带啊

      2013/11/20 17:31:01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我只想说野牛那尺寸,四艘,你怎么带啊

      2013/11/20 17:30:59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我只想说野牛那尺寸,四艘,你怎么带啊

      2013/11/20 17:30:58
      左箭头-小图标

      野牛那尺寸,你要用绳子拉么,肚子里肯定放不进去好不好,而且还是四艘,你去制造袖珍版野牛吧,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吹牛了(我不是故意找骂的,但是真的要 实际一点)

      2013/11/20 17:29:00
      左箭头-小图标

      昨天央视7还播了一档济南军区某部练刺杀的节目 还说没有教材自己想办法…我军七十年代就有《步兵分队刺杀 投弹 爆破 土工作业教材》现在练拼刺就没教材了吗?95枪上装了一把有点象是M-9的刺刀 感觉突刺好别扭 这本教材我带回一本现在还保存着是1972年7月(试行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军训部颁发的 里面的图解战士都是持的63式自动步枪…

      2013/11/20 17:13:19
      左箭头-小图标

      非常期待蓝鲸停在大平顶甲板上的那一天(不是模型)

      2013/11/20 17:11:23
      左箭头-小图标

      军工加油!!努力强军强国是我辈的责任!!

      2013/11/20 16:56:29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我爱小笨猪030308
      蓝鲸原型机还没出来吧,就配081上了,有点过了吧。我们是要自信,但绝不可陷入自吹自擂的自大之中。否则,就成三哥了。

      说实话,蓝京的技术难度并不高!可能还比鱼鹰容易且安全,

      2013/11/20 16:46:03
      左箭头-小图标

      说实话,中国有能力造这样的装备!如果现在动手!估计五年后就可以投入训练!

      2013/11/20 16:45:55
      左箭头-小图标

      楼猪你能不能换个名字,别张口闭口的轻骟老猪的叫着,自以为是的家伙。

      2013/11/20 16:42:26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我爱小笨猪030308
      蓝鲸原型机还没出来吧,就配081上了,有点过了吧。我们是要自信,但绝不可陷入自吹自擂的自大之中。否则,就成三哥了。

      说实话,蓝京的技术难度并不高!可能还比鱼鹰容易且安全,

      2013/11/20 16:41:47
      左箭头-小图标

      蓝鲸原型机还没出来吧,就配081上了,有点过了吧。我们是要自信,但绝不可陷入自吹自擂的自大之中。否则,就成三哥了。

      2013/11/20 16:12:15
      左箭头-小图标

      吓唬一下对手,再给国内老百姓打打气。

      2013/11/20 16:03:02
      左箭头-小图标

      有些写的还是不错的,问题就在于081只有模型,蓝鲸也只是模型,055连模型都没有,只有CG,如果说055.081这些船只好建造,但是蓝鲸呢,我们的盗版黑鹰都还没装备部队呢,美国飞机技术够纯熟吧,鱼鹰也摔了好几架了,一个不算新的技术也这么危险且难以制作出来,我们的四旋翼要多少年呢?梦想和希望是好的,问题就是时间,不过还是的说那句话,加油啊中国军工。

      2013/11/20 15:50:56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hac007
      比052D更加优良的应该是056。

      小孩不懂别乱说好吗056是轻型护卫舰完全不再一个档次好吗

      2013/11/20 15:41:54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有航母了喷没舰载机,有舰载机了喷不会起降,最后只能喷粪,把自己呛死

      2013/11/20 15:40:04
      左箭头-小图标

      081可达4万吨,牛B

      2013/11/20 15:38:2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还有海直10呢,你不知道的不代表没有。

      2013/11/20 15:31:11
      左箭头-小图标

      11月18日,央视4频道《今日关注》节目的题目是济南军区的登陆和夺岛演习。看完这期节目,青衫老祖感慨万分。楼主和骚包老祖是什么关系。

      2013/11/20 15:10:3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不记得零几年的时候,看新闻看到某军代表对着航母的“模型”说这说那,我当时就感概那个领导人竟然连我也不如。。可几年后。。。

      2013/11/20 14:53:17
      左箭头-小图标

      不记得零几年的时候,看新闻看到某军代表对着航母的“模型”说这说那,我当时就感概那个领导人竟然连我也不如。。可几年后。。。

      2013/11/20 14:52:4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8楼 灭日006

      现在记着你自己的话,等10年后,打自己嘴巴子吧

      真是废话

      怎么不说100年,那更靠谱。

      小子你等着……等100年后,打自己嘴巴吧

      2013/11/20 14:51:2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250544
      • 工分:267
      左箭头-小图标

      比052D更加优良的应该是056。

      2013/11/20 14:46:54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8楼 灭日006

      现在记着你自己的话,等10年后,打自己嘴巴子吧

      10年前如果有人对我说歼20,歼31,辽宁号,我也会说孩子别意淫了,洗洗睡吧。不过现在可不敢说了,脸怕被打肿了,哈哈。

      2013/11/20 14:31:5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1225319904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现在记着你自己的话,等10年后,打自己嘴巴子吧

      2013/11/20 14:03:13
      左箭头-小图标

      青山老祖就以垃圾 写文章没点技术含量 这个是他一棍作风

      2013/11/20 13:23:37
      左箭头-小图标

      蓝鲸吗?貌似还没研制出来呢、希望早日服役、壮我军威!

      2013/11/20 13:07:4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血光之刃
      怎么每次看你的帖总感觉恶心?能不能不要加你的犬名进去呢???
      谁家狗又出来乱咬人了、楼主让你看了吗?自己手犯贱点进来干嘛!

      2013/11/20 13:05:49
      左箭头-小图标

      081带野牛,还有四旋翼直升机,不吹牛你没办法活了吧,来点实际的不好么

      2013/11/20 12:56:23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每次看你的帖总感觉恶心?能不能不要加你的犬名进去呢???

      2013/11/20 12:47:54
      左箭头-小图标

      但愿如此吧。

      2013/11/20 12:43:3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73条记录] 分页:

      1
       对敏感时期,CCTV“大泄春光”为哪般?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