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共 37669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966206
  • 头衔:炮兵上士
  • 工分:6131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10月13日,北京的天空阴沉沉……早八点,健德门地铁C出口,一群着各式军服、战术装的人在此集合。过来一个女孩问:“请问,你们是义工吗?”丫头,你见过这么多杀气腾腾的义工吗?这群人就是今天参加“第一届铁血军迷节”的军事爱好者。

2013年,经过“铁血射击赛”“铁血CS比赛”等活动,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军事发烧友被凝聚到了铁血,以军会友,展现军事文化,普及国防教育,凝聚中国心,共赴中国梦!

愚夫有幸再次参加铁血活动,铁血吹响集结号,我们出发……

图片第一部分:集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1:铁血军迷俱乐部专用臂章上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2:铁血神龟和军迷“接头”,暗号“你网名叫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3:看这裤兜,能把小偷气死。这就是神龟的裤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4:出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5:集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6:训练营场地

第二部分:整军备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7:幽暗的头盔透着杀气!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8:现场布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9:一地的枪支让军迷爱不释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10:从老百姓到战士的转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11:领取军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12:兄弟,不带这么毁三观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13:穿上作战服,从老百姓就变成了战士……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14:枪在手,跟我走!拿到枪,妹子霸气当时就外露!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15:科幻?

第三部分:战前准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16:战前动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17:武器详解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18:各战队战前会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19:怎么出现了美军?难不成附近有美帝出没?接下来会发生神马?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20:怎么又来一德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21:分发弹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22:试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23:队长布置任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24:装上气筒,大战在即!

第四部分:丛林作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25:战场给你们准备好了,你们将感受从战士到烈士的过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26:气势压倒一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27:队长详解战术动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28:加固掩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29:战斗瞬间开始,各方措手不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30:这就是战争,不像请客吃饭提前通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31:这就是从战士到烈士的过程,一枪被爆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32:战役结束,总结一下自己咋死的。

第五部分:土豪美帝冲出丛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33:上回书说到,突然有美军军官出现,为什么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34:原来美帝土豪们从丛林里战斗归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35:各个身着特种战术装,美帝范十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36:瞧这一身,帅到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37:爆棚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38:这是铁血军迷的装备,气瓶成箱拎。

第六部分:军品展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39:这俩兄弟全身上下都是二战美军军品,价值不菲。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40:这是一位民间军品收藏买卖的高人,手里有不少宝贝。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41:时装秀

第七部分:翻越障碍,挑战自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42:翻越障碍,挑战自我。关键问题是,还有奖品可拿。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43:CS第一战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图44:军迷节合影留念!

铁血网会员线下活动火热启动,欲知详情讲先加入各兴趣爱好群吧

铁血活动爱好群(QQ群仅限喜欢参加实弹射击、彩弹CS等活动会员加入 ,闲聊勿进)

(北京射击爱好2群184572952)\\\(250451038江浙沪射击爱好群)

(铁血全国射击爱好2群288588281)\\\(326800404湖南射击爱好群)

(山东铁血射击爱好群 328435677)\\\(328829761河南铁血射击爱好群)

(广东射击爱好群 187622478) ///(156185762铁血西南区群)

(辽宁射击爱好群314281641)///(178433622湖北射击爱好者)

铁血网华东区军迷节苏州站(10.19-20) http://bbs.tiexue.net/post_6938543_1.html

华东射击比赛苏州站第五期(10.20)http://bbs.tiexue.net/post_6875496_1.html

本文内容于 2013/10/14 16:20:02 被小编a2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6957559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43
      我这人一辈子,炒菜菜胡,做饭饭胡,就打麻将不胡!
      2013/10/14 12:50:01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214247
      • 工分:38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障碍越野的感觉也不错.就是太短了吧.体能考验.

      2013/10/15 11:05:5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85楼 89尖刀
      怎么报名啊?

      可以加我Q 2446121407

      2013/10/17 11:51:4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214247
      • 工分:38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贴标好酷哦.中国铁血.

      2013/10/15 10:55:2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944143
      • 工分:1278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彩弹,又见彩蛋…打身上都没什么疼感…除了能见到一滩滩五颜六色的液体痕迹……

      想当年,有段时间,野战,用的是BB狗!

      那个时候,子弹打到身上,那真是疼的要死!

      也正因为如此,怕挨子弹,所以……

      战斗的格外真实!

      当年有句话:一听莎莎声,管他地面是什么,扑到再说!

      所以,当年的野战下来,身上,泥巴,淤泥,烂树叶,某些动物的粪便……反正什么都有!

      平时你会嫌脏,多半遇到这些东西都会绕道走……

      可是野战时,为了不挨弹,你根本不会考虑地下是什么……

      因为:BB狗打身上实在是太疼了!

      2013/10/17 9:30: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们尖刀组冠军 哈哈 庆祝一下

      2013/10/15 10:17:38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2016/1/26 22:15:01
      左箭头-小图标

      心里不平衡了。。。我只想说一句。。。土豪,带我一块玩。。。

      2014/3/11 22:09:35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xxooqq250

      AK仿真度不够 太假,而且没有太多真实感,看咱玩儿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德军就要配德国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帝就是美帝货 还有机枪没上 更有狙击也没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是自倍家伙全都自备 入场费就20元防具就一鬼脸 懂的人自然知道我说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入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军迷化妆晚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传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战场军妓抓拍(女的所以叫军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货得瑟样一定打死不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据说是被上面那货打的 脸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得瑟个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还差这张补上(可以注意装备也不是一般的)

      本文内容于 2013/10/17 0:30:18 被xxooqq250编辑
      106楼 不堪回首的日子
      装备不错,挺有真实感,挺贵的吧!

      基本能原品的都是原品 不能原品的也是GTX版的然后自己改装

      2013/10/25 10:49:49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xxooqq250

      AK仿真度不够 太假,而且没有太多真实感,看咱玩儿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德军就要配德国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帝就是美帝货 还有机枪没上 更有狙击也没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是自倍家伙全都自备 入场费就20元防具就一鬼脸 懂的人自然知道我说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入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军迷化妆晚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传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战场军妓抓拍(女的所以叫军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货得瑟样一定打死不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据说是被上面那货打的 脸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得瑟个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还差这张补上(可以注意装备也不是一般的)

      本文内容于 2013/10/17 0:30:18 被xxooqq250编辑
      装备不错,挺有真实感,挺贵的吧!

      2013/10/24 21:18:16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福建的 这有没有福建的射击爱好群

      2013/10/22 22:17:05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啊

      2013/10/22 22:15:0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他妈就是傻B,人家丑敢出来,你他妈的帅,你怎么不敢见人啊,怎么不敢出来啊,真他妈的贱,呸,尼玛,老子一年没骂人了,被你这贱人,破了戒,真他妈晦气。操

      2013/10/20 19:37:50
      左箭头-小图标

      活动真不错

      2013/10/19 19:12:1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400963
      • 工分:29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想参加一下

      2013/10/19 13:09:49
      左箭头-小图标

      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你们都是土豪,我这装备弱了!唉~~~(枪是纸模型,我做了5天好难了!)

      2013/10/18 19:50:00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xxooqq250

      AK仿真度不够 太假,而且没有太多真实感,看咱玩儿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德军就要配德国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帝就是美帝货 还有机枪没上 更有狙击也没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是自倍家伙全都自备 入场费就20元防具就一鬼脸 懂的人自然知道我说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入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军迷化妆晚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传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战场军妓抓拍(女的所以叫军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货得瑟样一定打死不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据说是被上面那货打的 脸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得瑟个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还差这张补上(可以注意装备也不是一般的)

      本文内容于 2013/10/17 0:30:18 被xxooqq250编辑

      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那些年,玩的是这样的

      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广东“友军”是这样玩的

      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北京“友军”是这样的

      后来响应国家号召,为了维护安定团结,武器都被自己砸了,服装都被自己烧了

      2013/10/18 17:16:41
      左箭头-小图标

      我在上海这边我也想参加活动有活动联系我。QQ641059056电话18818283071

      2013/10/18 13:10:38
      左箭头-小图标

      我在上海我也经常玩!但是你们有联系地址吗?我也想和你们一起玩。我的联系方式 QQ641059056 18818283071

      2013/10/18 13:00:51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4290668
      • 工分:3054
      左箭头-小图标

      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N年前照的,不知道算不算,楼主们的装备太乱了,不好看。

      2013/10/18 10:17:35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xxooqq250

      AK仿真度不够 太假,而且没有太多真实感,看咱玩儿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德军就要配德国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帝就是美帝货 还有机枪没上 更有狙击也没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是自倍家伙全都自备 入场费就20元防具就一鬼脸 懂的人自然知道我说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入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军迷化妆晚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传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战场军妓抓拍(女的所以叫军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货得瑟样一定打死不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据说是被上面那货打的 脸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得瑟个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还差这张补上(可以注意装备也不是一般的)

      本文内容于 2013/10/17 0:30:18 被xxooqq250编辑
      89楼 堪舆先生
      哥们在哪玩的?我在北京,你们这怎么参加?
      有点儿远,在四川 都是电话联系组织

      2013/10/17 23:03:34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是一群土匪啊

      2013/10/17 21:32:43
      左箭头-小图标

      彩弹的好玩啊!比镭射激光的刺激多了!!!

      2013/10/17 16:36:23
      左箭头-小图标

      玩这种不感觉到难受?还是进山玩狗去。

      2013/10/17 14:17:11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xxooqq250

      AK仿真度不够 太假,而且没有太多真实感,看咱玩儿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德军就要配德国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帝就是美帝货 还有机枪没上 更有狙击也没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是自倍家伙全都自备 入场费就20元防具就一鬼脸 懂的人自然知道我说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入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军迷化妆晚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传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战场军妓抓拍(女的所以叫军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货得瑟样一定打死不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据说是被上面那货打的 脸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得瑟个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还差这张补上(可以注意装备也不是一般的)

      本文内容于 2013/10/17 0:30:18 被xxooqq250编辑
      哥们在哪玩的?我在北京,你们这怎么参加?

      2013/10/17 13:58:28
      左箭头-小图标

      85楼 89尖刀
      怎么报名啊?

      可以加我Q 2446121407

      2013/10/17 11:51:46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只能在羡慕嫉妒恨的同时表示:口水流了一地

      2013/10/17 9:54:4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944143
      • 工分:12781
      左箭头-小图标

      彩弹,又见彩蛋…打身上都没什么疼感…除了能见到一滩滩五颜六色的液体痕迹……

      想当年,有段时间,野战,用的是BB狗!

      那个时候,子弹打到身上,那真是疼的要死!

      也正因为如此,怕挨子弹,所以……

      战斗的格外真实!

      当年有句话:一听莎莎声,管他地面是什么,扑到再说!

      所以,当年的野战下来,身上,泥巴,淤泥,烂树叶,某些动物的粪便……反正什么都有!

      平时你会嫌脏,多半遇到这些东西都会绕道走……

      可是野战时,为了不挨弹,你根本不会考虑地下是什么……

      因为:BB狗打身上实在是太疼了!

      2013/10/17 9:30:19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报名啊?

      2013/10/17 9:17:20
      左箭头-小图标

      爽爆了吧

      2013/10/17 9:06:54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们,有西北战区吗,来新疆的时候叫上我啊,不过,看你们的装备貌似没有我服役时去维稳时见到的暴徒的装备好

      2013/10/17 9:01:3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81楼 nrst
      拿出你的NB装备来鄙视人家啊?靠嘴炮是变不出东西来的。

      原帖已被删除
      81楼 nrst
      拿出你的NB装备来鄙视人家啊?靠嘴炮是变不出东西来的。

      支持、、、拿出你的装备来晒晒、、、

      2013/10/17 8:12:20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650801
      • 工分:4198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拿出你的NB装备来鄙视人家啊?靠嘴炮是变不出东西来的。

      2013/10/17 6:01:11
      左箭头-小图标

      AK仿真度不够 太假,而且没有太多真实感,看咱玩儿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德军就要配德国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帝就是美帝货 还有机枪没上 更有狙击也没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是自倍家伙全都自备 入场费就20元防具就一鬼脸 懂的人自然知道我说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入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军迷化妆晚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传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战场军妓抓拍(女的所以叫军妓)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货得瑟样一定打死不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据说是被上面那货打的 脸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得瑟个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还差这张补上(可以注意装备也不是一般的)

      本文内容于 2013/10/17 0:30:18 被xxooqq250编辑

      2013/10/17 0:27:48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什么片子,名字是什么

      2013/10/16 23:59:49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360528
      • 头衔:海军战略参谋长
      • 工分:15743
      左箭头-小图标

      请问楼主的衣服是什么型号。

      2013/10/16 23:34:25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688527
      • 工分:11958
      左箭头-小图标

      挺好玩的。

      2013/10/16 23:28:31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940418
      • 工分:1452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没有桂系部队?到柳州搞活动记得通知啊

      2013/10/16 23:22:1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602636
      • 工分:214702 / 排名:7897
      左箭头-小图标

      58楼 不当兵后悔一辈子
      小编我是西安的,我们这里是否也有群,如果没有我是否可以建立一个群,然后让西北地区的朋友也可以活动活动。。
      想法不错、可以加我Q详细聊

      2013/10/16 22:19:59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602636
      • 工分:214702 / 排名:7897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w99520
      真帅
      呵呵、、感谢99520支持啊、、、准备抽空参加决赛哈

      2013/10/16 22:19:07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602636
      • 工分:214702 / 排名:7897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列治文猎人
      真像那么回事,老爷子顶一个
      呵呵,感谢列老的支持、、、我是阿胜

      2013/10/16 22:15:14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雪ss狼
      本来打算去的,奈何最近各种忙,还有腿受伤没有赶上,口水呀
      46楼 铁血阿胜
      呵呵、、、下次下次,你可是主力啊,少你不行啊
      恩恩,有空一定参加

      2013/10/16 21:49:58
      左箭头-小图标

      我T吗D 就一件M65风衣 算是支持铁需了!!

      2013/10/16 21:48:23
      左箭头-小图标

      真心想去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2013/10/16 21:10:25
      左箭头-小图标

      真像那么回事,老爷子顶一个

      2013/10/16 20:47:55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只想说,请带上我。

      2013/10/16 20:41:47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112501
      • 工分:1233
      左箭头-小图标

      49楼 小兵张嘎嘎
      一遇到赞扬美军装备的回帖总会有人跳出来,你美爹 你美爹的!你看正儿八经玩这个的,全他妈美式装备!
      63楼 lifuzhi
      那是解放军的买不到,禁卖!

      65楼 战争商人
      你找不到罢了,不说虚的,我玩军品的,PLA的装备真心对比外军就是白菜假,三个章才不过50,作战服军版的才100多至300,鞋子200多,背心最贵的就是06背心和06防弹衣,QGF02 03盔也是1000多,但是02 03训练盔就100-300多。

      我买到的都是假的

      2013/10/16 19:14:46
      左箭头-小图标

      49楼 小兵张嘎嘎
      一遇到赞扬美军装备的回帖总会有人跳出来,你美爹 你美爹的!你看正儿八经玩这个的,全他妈美式装备!
      63楼 lifuzhi
      那是解放军的买不到,禁卖!

      你找不到罢了,不说虚的,我玩军品的,PLA的装备真心对比外军就是白菜假,三个章才不过50,作战服军版的才100多至300,鞋子200多,背心最贵的就是06背心和06防弹衣,QGF02 03盔也是1000多,但是02 03训练盔就100-300多。

      2013/10/16 18:56:52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112501
      • 工分:1233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66867145
      好啊。。什么时候广东也能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啊??

      同感!同问!

      2013/10/16 18:34:32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112501
      • 工分:1233
      左箭头-小图标

      49楼 小兵张嘎嘎
      一遇到赞扬美军装备的回帖总会有人跳出来,你美爹 你美爹的!你看正儿八经玩这个的,全他妈美式装备!

      那是解放军的买不到,禁卖!

      2013/10/16 18:33:04
      左箭头-小图标

      彩弹枪!真假。玩了这么多年,还是当年BB弹的玩的过瘾

      2013/10/16 18:16:0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12194
      • 工分:9825
      左箭头-小图标

      家里的骚装备终于可以亮出来了。

      2013/10/16 17:49:3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467923
      • 工分:6706
      左箭头-小图标

      真帅

      2013/10/16 17:48:34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堪舆先生
      我也想去 怎么报名?
      48楼 铁血阿胜
      可以站内信我,你是哪人、或者加我Q

      大圣你可去刷点公分吧。。。这分数太可悲了

      2013/10/16 17:46:15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我是西安的,我们这里是否也有群,如果没有我是否可以建立一个群,然后让西北地区的朋友也可以活动活动。。

      2013/10/16 17:23:50
      左箭头-小图标

      一直想玩一玩彩蛋的 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啊

      2013/10/16 16:55:41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019500
      • 工分:8715
      左箭头-小图标

      羡慕加嫉妒!为什么云南这边没有活动!!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2013/10/16 16:14:0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966206
      • 头衔:炮兵上士
      • 工分:61311
      左箭头-小图标

      43楼 hulion2000
      图文并茂啊,不错不错,再次领略愚夫大作。
      谢谢,有时间我就参加活动,然后及时向各位汇报活动情况!

      2013/10/16 15:50:41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966206
      • 头衔:炮兵上士
      • 工分:61311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空降鹰00171
      360特种训练营·····你们不会是秘密培训出来准备对付腾讯的特种部队吧?!
      52楼 wl860522
      这也被你发现了,晚上就上你家去剪网线!

      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2013/10/16 15:48:49
      左箭头-小图标

      重庆有没有类似的活动哦?

      2013/10/16 15:38:1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253122
      • 头衔:畅游西南
      • 工分:14753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空降鹰00171
      360特种训练营·····你们不会是秘密培训出来准备对付腾讯的特种部队吧?!

      这也被你发现了,晚上就上你家去剪网线!

      2013/10/16 15:21:14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闪电姬
      其实这些不错,但是玩归玩我们不是有钱人 应为现在的物价高 结婚的人还要为儿子女儿奶粉钱 所以大家能省就省吧 爱好是好但是一旦结婚生子 就要愁 所以大家还是现实点好 ,当然我也是军事爱好者 德粉 每天来铁血溜达溜达看看 就行了 所以大家不要羡慕毕竟我们不是有钱人
      就是,彩弹五块一颗,冒烟弹15一颗,要想玩痛快,没点资本是不行的,还是留着给宝买两身衣服吧

      2013/10/16 15:21:04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658750
      • 工分:76
      左箭头-小图标

      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铁血,以军会友,展现军事文化,普及国防教育,凝聚中国心,共赴中国梦!

      2013/10/16 14:55:41
      左箭头-小图标

      一遇到赞扬美军装备的回帖总会有人跳出来,你美爹 你美爹的!你看正儿八经玩这个的,全他妈美式装备!

      2013/10/16 14:50:09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堪舆先生
      我也想去 怎么报名?
      可以站内信我,你是哪人、或者加我Q

      2013/10/16 14:38:34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石鹰
      不错,我也想去
      你在哪?话说我们在北京、苏州,长沙都有类似军迷活动

      2013/10/16 14:37:55
      左箭头-小图标

      45楼 雪ss狼
      本来打算去的,奈何最近各种忙,还有腿受伤没有赶上,口水呀
      呵呵、、、下次下次,你可是主力啊,少你不行啊

      2013/10/16 14:35:36
      左箭头-小图标

      本来打算去的,奈何最近各种忙,还有腿受伤没有赶上,口水呀

      2013/10/16 14:28:3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370158
      • 工分:429
      左箭头-小图标

      羡慕嫉妒恨!

      2013/10/16 14:24:00
      左箭头-小图标

      图文并茂啊,不错不错,再次领略愚夫大作。

      2013/10/16 14:01:50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这些不错,但是玩归玩我们不是有钱人 应为现在的物价高 结婚的人还要为儿子女儿奶粉钱 所以大家能省就省吧 爱好是好但是一旦结婚生子 就要愁 所以大家还是现实点好 ,当然我也是军事爱好者 德粉 每天来铁血溜达溜达看看 就行了 所以大家不要羡慕毕竟我们不是有钱人

      2013/10/16 13:59:23
      左箭头-小图标

      广西的咋这么安静呢?

      2013/10/16 13:49:42
      左箭头-小图标

      360特种训练营·····你们不会是秘密培训出来准备对付腾讯的特种部队吧?!

      2013/10/16 13:01:21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想去 怎么报名?

      2013/10/16 12:46:28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2813021
      • 工分:1494
      左箭头-小图标

      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此人是不是点子正?

      2013/10/16 12:07:42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400963
      • 工分:293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我也想去

      2013/10/16 11:52:0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746610
      • 工分:326
      左箭头-小图标

      话说 苏州站即将开始咯 北京之后就是咱的地盘了哈哈哈 兄弟你们还在等什么啊 江浙沪的群魔们 是你们发挥的时候了 出来狂欢吧

      2013/10/16 11:45:0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56529
      • 工分:58318
      左箭头-小图标

      服装全是靠近美式,看着不怎么给力

      2013/10/16 11:14:36
      左箭头-小图标

      好怀念军营的日子,湖南铁血什么时候能组织一次,期待中!有点话请提醒下我哦

      2013/10/16 11:05:51
      左箭头-小图标

      昆明有木有啊,有木有,没有请在昆明办一个,西南猎鹰不能少啊,不能少,北京汇集各大公司,我们昆明小辈比都比不上啊,比不上,苛求各位老总,老大在昆明搞个昆明站啊、昆明站,我们上有老下有小,自古忠孝不能两全,请各位老总、老大成全我们,尽忠尽孝啊。话说不是西部大开发吗?为何,没有昆明的分,昆明是西南边陲,请各大公司的老总在昆搞个驻昆办事处,我愿意给各位大佬带路,为云南弟兄谋福利,为祖国大好河山谋发展。谢过,谢过!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2013/10/16 11:04:33
      左箭头-小图标

      哦哦哦吼一嗓子,这身行头下来就要花不少吧

      2013/10/16 11:03:4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087649
      • 工分:9385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想玩,在哪玩的,多少钱啊。

      2013/10/16 10:54:46
      左箭头-小图标

      过瘾啊 好想去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2013/10/16 10:46:43
      左箭头-小图标

      啥时候还有类似活动啊????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2013/10/16 10:38:58
      左箭头-小图标

      广东有类似的活动吗?

      2013/10/16 10:32:33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141721
      • 工分:383
      左箭头-小图标

      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这姐姐的眼神,有点味道啊

      2013/10/16 9:47:31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041358
      • 头衔:大卫王
      左箭头-小图标

      反着美骂着美一玩cos就cos美

      2013/10/16 9:43:28
      左箭头-小图标

      。。。。。。好惨

      2013/10/15 23:48:25
      左箭头-小图标

      真羡慕你们

      2013/10/15 16:30:37
      左箭头-小图标

      蛮好的,看着眼都馋了!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2013/10/15 13:19:42
      左箭头-小图标

      好啊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2013/10/15 11:58:27
      左箭头-小图标

      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2013/10/15 11:53:52
      左箭头-小图标

      话说这臂章真心酷。。。。。。

      2013/10/15 11:26:22
      左箭头-小图标

      河南郑州啥时候弄这活动呀!!想买嫉妒恨呀!!!

      2013/10/15 11:06:07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214247
      • 工分:387
      左箭头-小图标

      障碍越野的感觉也不错.就是太短了吧.体能考验.

      2013/10/15 11:05:5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214247
      • 工分:387
      左箭头-小图标

      这才是玩CS.WG.气瓶加彩弹.才有真实感.

      2013/10/15 11:02:38
      左箭头-小图标

      好啊。。什么时候广东也能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啊??

      2013/10/15 11:02:02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68052
      • 头衔:铁杆血粉
      • 工分:520015 / 排名:1970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野地和CQB爽

      2013/10/15 10:56:4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214247
      • 工分:387
      左箭头-小图标

      贴标好酷哦.中国铁血.

      2013/10/15 10:55:26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的!

      2013/10/15 10:53:03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义工,有社会责任感

      2013/10/15 10:19:24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尖刀组冠军 哈哈 庆祝一下

      2013/10/15 10:17:3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602636
      • 工分:214702 / 排名:7897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urlhot
      这是玩户外的升级版吗?现在不游山玩水了啊?改玩枪了?这不得风行全国?哪个是群主?
      哈哈、、加入 我们铁血俱乐部吧

      2013/10/14 16:22:29
      左箭头-小图标

      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

      2013/10/14 15:49:2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691705
      • 工分:30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玩户外的升级版吗?现在不游山玩水了啊?改玩枪了?这不得风行全国?哪个是群主?

      2013/10/14 15:10:3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691705
      • 工分:30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户外运动的升级版啊,以后估计得风行全国。哪个是群主?

      2013/10/14 15:09:2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04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首届铁血军迷节貌似拍大片的赶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