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共 170367 个阅读者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些年,在中国和美国对决中,俄罗斯一方面支持了中国,比如技术,能源,武器,政治。另一方面对中国没按同盟国对待,对中国漫天要价,比如领土,能源。对与中国对立但也不是美国同盟的印度,越南等出口能源技术武器,对钓鱼岛和南海归属含混不清,来要挟中国,妄图当中俄联盟老大。把中国当枪使,去对抗美国。

这和俄罗斯曾经辉煌,把所有国家当成小弟控制,只重视自身利益有关系。但是对中国这种将来比俄罗斯强大得多的大国来说,没必要在乎什么中俄同盟关系,为俄罗斯死卖命。

未来的中国应该在挫败俄罗斯印度欧洲乘虚要挟中国得利,打败乘虚想从中国分力的小国,打退日本右翼对中国遏制,抵抗住美国经济侵略之后。和美国,欧洲,新兴国家经济相互融合,抛弃和美国冷战的思维。

2013/6/16 21:01:4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440558
  • 工分:1470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56楼 一片一片空白
这些年,在中国和美国对决中,俄罗斯一方面支持了中国,比如技术,能源,武器,政治。另一方面对中国没按同盟国对待,对中国漫天要价,比如领土,能源。对与中国对立但也不是美国同盟的印度,越南等出口能源技术武器,对钓鱼岛和南海归属含混不清,来要挟中国,妄图当中俄联盟老大。把中国当枪使,去对抗美国。

这和俄罗斯曾经辉煌,把所有国家当成小弟控制,只重视自身利益有关系。但是对中国这种将来比俄罗斯强大得多的大国来说,没必要在乎什么中俄同盟关系,为俄罗斯死卖命。

未来的中国应该在挫败俄罗斯印度欧洲乘虚要挟中国得利,打败乘虚想从中国分力的小国,打退日本右翼对中国遏制,抵抗住美国经济侵略之后。和美国,欧洲,新兴国家经济相互融合,抛弃和美国冷战的思维。

,是中国要和美国作对,还是太平洋战争胜利以后的美国在国际上处处给中国设堵啊?笑话,俄罗斯对于太平洋区域的中国和美国的关系还是中国对于在欧洲的俄美之间的关系无论是俄罗斯还是中国都只有被动的接受和否决权,而无选择权,地处新大陆的美国才能在东西方两大洋体系里在三国关系中左右逢源,三边关系都能把握,具有选择权,好比当年纳粹德国在西欧和红色俄国的夹缝之中。可谓三边关系左右逢源,才有选择权,才能发展起来,而西欧和红色俄国都只有被动得选择的权利,控制得真好,连核技术都给!这它妈叫控制! 看来,你美国爹应该把核技术、一切尖端技术全给日本了 ,中苏关系恶化以后,中国敢与苏联叫板决裂的一切资本,军工业、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两弹一星的科研能力,这些基础全来自苏联

2013/6/16 22:58:1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5157
  • 工分:366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4楼 redvirus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你说说看,照片上的人有杀气吗!?

可就是这些和蔼可亲的,毫无杀气的中国士兵把杀气外露的联合国军逼到了谈判桌上。

2013/6/15 15:44: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这个是表演边打枪边挠痒?非常实用……

2013/6/15 10:47:43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21256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楼 xp200798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这个是表演边打枪边挠痒?非常实用……

8楼 mattdimon
从右手持枪手腕向下来看。这姿势,应该是手枪射击开锁的标准姿势吧,左手看似挠痒的姿势,其实是为了防止开锁时跳弹误伤自己颈部和头部。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这是手枪三角稳定站立射击姿势 与步枪坐姿射击 一个原理

2013/6/15 12:03:1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楼 xp200798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这个是表演边打枪边挠痒?非常实用……

在手臂中弹的情况下继续射击

2013/6/15 12:50:4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是啊,特别是能承托出象你们这个品种的狗的忠诚。

2013/6/15 13:37: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帖已被删除

没用的铁血小编!快来抓资深网特!我都怀疑这人是不是铁血网站故意放养的。

2013/6/15 17:05: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4楼 redvirus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63楼 A少校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你说说看,照片上的人有杀气吗!?

可就是这些和蔼可亲的,毫无杀气的中国士兵把杀气外露的联合国军逼到了谈判桌上。

中国几千年的文明史造就了中国人朴实敦厚、温良谦恭,农耕文明的发达、大家族体制的绵延刻画出了中国人善良、中庸的面孔。面善者不代表我们就好欺负。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迎接它的只是猎枪!

2013/6/16 2:08:0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502358
  • 工分:2607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1楼 dodolo000000
44楼 redvirus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44楼 redvirus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45楼 l736218991
是吗 那你找俩兄弟 在跟我们武警战友 练一下试试,,要么给你几个棍子 想让你打两下,我们再还手
49楼 vipsharp11
撒泼打架 就有杀气了? 二流子气吧。

美军在战地他国强奸妇女幼女,把人家老百姓灭门,在某些人眼里不还是杀气十足?

你少这装了,别人说的是有没有战斗实力不在外表有多凶,你们跟说解放军看着不如外国兵洋气的傻逼们一个路子,在你们狗脑子里,当兵拼的不是本事,是洋气和长相,操,要不说你们美狗老挨骂呢,就这么贱,天生找抽的命。

本文内容于 2013/6/15 14:32:46 被dodolo000000编辑

锋芒毕露是很具杀气的,但杀气内敛才是最可怕的。

2013/6/15 14:54:0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自信一点,只要中共不倒,PLA就敢跟美军死磕,俄国算个屁,你怎么跟马鼎盛一样对俄国怕得要死,无法理解。支持中国军队和武警学习俄国丰富的反恐经验,提升战力,把所有恐怖分子和恐俄症患者活活吓死~

2013/6/15 18:21:35
左箭头-小图标

联演时,应该搞一场比赛,双方出一样多的人,狠狠地对干一场,看看谁强。

2013/6/15 18:20:20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342553
  • 工分:366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这些你就别担心啦!我相信政府也不会对老毛子好到不设防。中俄自己都有各自的利益,现在走到一起是因为有个强大的敌人那就是美国、北约。现在中国不和老毛子走到一起难道要和美国玩嘛?说实话老美还真不带你玩!而且处处以你为对手。这是中俄都面对的现实问题,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至少在表面上还是一团和气的好。

2013/6/15 18:17:47
左箭头-小图标

特种兵估计在肉搏战中,在相同搏击技术下一定欧美人吃香,看看足球就知道了,在耐久力和爆发力上跟欧美人很大差距。特种兵更讲究技术吧,所以看似俄军个字也不高,毕竟个子小的比大块头稳定性和技术高点。没有交流就不知差距,也就没有改进提高的意识。希望这种交流为老百姓也知道,不仅仅是几张照片,没有一定基数的群众基础,金字塔顶也不会高。

2013/6/15 17:59:03
左箭头-小图标

学习学习再学习,只有不断的学习借鉴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

2013/6/15 17:48:04
左箭头-小图标

44楼 redvirus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63楼 A少校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你说说看,照片上的人有杀气吗!?

可就是这些和蔼可亲的,毫无杀气的中国士兵把杀气外露的联合国军逼到了谈判桌上。

战神是百万军中挑一,特警是千里警中挑一,这样对比是不对的兄弟。

我发现活下来的战神样子都是比较可爱的或是帅气的,比如张战神,德国的第一坦克王牌了,都是一张娃娃脸,还有那个的派普,。

2013/6/15 17:30:35
左箭头-小图标

子弹打的很过瘾啊

2013/6/15 17:25:1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没用的铁血小编!快来抓资深网特!我都怀疑这人是不是铁血网站故意放养的。

2013/6/15 17:05:32
左箭头-小图标

中俄联手最好

2013/6/15 16:41:59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773959
  • 工分:1905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相当剽悍,最好不要与他们冲突。但若真有冲突,就得以重拳出击,一击致命。

2013/6/15 16:28:48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武警

2013/6/15 16:13:33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没得俄方的武器

2013/6/15 15:54:36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和俄罗斯相同的是反恐方式绝不姑息

2013/6/15 15:46:3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怎么说呢,俄罗斯这个民族的个性就是这样,比较喜欢卖盟友。冷战的时候,很多华沙盟国不是被美国弄死的,而是被老大哥苏联弄死的。没弄死的也雪藏或者对峙了。

2013/6/15 15:45:4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5157
  • 工分:36637
左箭头-小图标

44楼 redvirus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你说说看,照片上的人有杀气吗!?

可就是这些和蔼可亲的,毫无杀气的中国士兵把杀气外露的联合国军逼到了谈判桌上。

2013/6/15 15:44:5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353884
  • 工分:5231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貌似很彪悍啊

2013/6/15 15:32:38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这些武器心里就发痒!

2013/6/15 15:13:21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张那哥们太彪悍了

2013/6/15 15:06:01
左箭头-小图标

07挺帅的,,

2013/6/15 15:05:05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职业打酱油滴3
我们的特战队队员用的什么手枪啊?
92

2013/6/15 14:59:07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遥远的团
俄方教练2个是栗色贝雷帽哦。
那可是俄军精英中的精英哦!

2013/6/15 14:58:41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502358
  • 工分:26075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dodolo000000
44楼 redvirus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44楼 redvirus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45楼 l736218991
是吗 那你找俩兄弟 在跟我们武警战友 练一下试试,,要么给你几个棍子 想让你打两下,我们再还手
49楼 vipsharp11
撒泼打架 就有杀气了? 二流子气吧。

美军在战地他国强奸妇女幼女,把人家老百姓灭门,在某些人眼里不还是杀气十足?

你少这装了,别人说的是有没有战斗实力不在外表有多凶,你们跟说解放军看着不如外国兵洋气的傻逼们一个路子,在你们狗脑子里,当兵拼的不是本事,是洋气和长相,操,要不说你们美狗老挨骂呢,就这么贱,天生找抽的命。

本文内容于 2013/6/15 14:32:46 被dodolo000000编辑

锋芒毕露是很具杀气的,但杀气内敛才是最可怕的。

2013/6/15 14:54:02
左箭头-小图标

按照毛子惯例那个蓄胡须的应该特种部队,就算不是也应该特别牛X。

2013/6/15 14:35:41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张相片里那毛子哥长的好象行尸走肉里的莫尔

2013/6/15 14:34:43
  • 军衔:警察二级警司
  • 军号:5271896
  • 工分:5351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尔罗斯的人口平均身高愈来愈低了

2013/6/15 14:34:34
左箭头-小图标

44楼 redvirus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44楼 redvirus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45楼 l736218991
是吗 那你找俩兄弟 在跟我们武警战友 练一下试试,,要么给你几个棍子 想让你打两下,我们再还手
49楼 vipsharp11
撒泼打架 就有杀气了? 二流子气吧。

美军在战地他国强奸妇女幼女,把人家老百姓灭门,在某些人眼里不还是杀气十足?

你少这装了,别人说的是有没有战斗实力不在外表有多凶,你们跟说解放军看着不如外国兵洋气的傻逼们一个路子,在你们狗脑子里,当兵拼的不是本事,是洋气和长相,操,要不说你们美狗老挨骂呢,就这么贱,天生找抽的命。

本文内容于 2013/6/15 14:32:46 被dodolo000000编辑

2013/6/15 14:32:0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580170
  • 工分:12392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一张里那个黄毛子倒转手枪是个什么道道?

谁知道?求指教。

2013/6/15 14:17:17
左箭头-小图标

44楼 redvirus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45楼 l736218991
是吗 那你找俩兄弟 在跟我们武警战友 练一下试试,,要么给你几个棍子 想让你打两下,我们再还手

撒泼打架 就有杀气了? 二流子气吧。

2013/6/15 14:15:03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一张图貌似是在跳街舞吧。呵呵。

2013/6/15 14:11:16
左箭头-小图标

脚踢上膛俄部队会么

2013/6/15 14:04:05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xp200798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这个是表演边打枪边挠痒?非常实用……

正面近距射击保护动作

2013/6/15 13:59:52
左箭头-小图标

44楼 redvirus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是吗 那你找俩兄弟 在跟我们武警战友 练一下试试,,要么给你几个棍子 想让你打两下,我们再还手

2013/6/15 13:57:56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咱们的武警缺少杀气

2013/6/15 13:52:27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093588
  • 头衔:铁血第一猫
  • 工分:2980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xp200798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这个是表演边打枪边挠痒?非常实用……

旁边女翻译挺萌的

2013/6/15 13:49:57
左箭头-小图标

两个内卫的栗色贝雷帽 勇士的么?精英特种部队成员来中国估计是我们花钱找来学习的吧?

2013/6/15 13:40:16
左箭头-小图标

帅气啊

2013/6/15 13:39:0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是啊,特别是能承托出象你们这个品种的狗的忠诚。

2013/6/15 13:37:07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masaki1981
感觉武警没什么底气啊 霸气不足啊

人种优势,白人天生就有一股杀气,眼神跟虎狼一样,而且体格高大强壮,在白人面前,黄种人就像发育不成熟的小孩子

2013/6/15 13:18:06
  • 军衔:中国空军中校
  • 军号:523624
  • 头衔:独醉夕阳
  • 工分:91368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绝版三好男
突然发现俄军靴好帅

跟作训服的迷彩明显不搭调.

2013/6/15 12:56:17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xp200798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这个是表演边打枪边挠痒?非常实用……

在手臂中弹的情况下继续射击

2013/6/15 12:50:41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普通的炎黄子民
有人说92很好,轻便精准,但有人说92不好,太秀气容易坏什么的。求科普

外观不错,内部结构保密

2013/6/15 12:36:08
左箭头-小图标

两军的迷彩都挺好看的,喜欢.

2013/6/15 12:26:43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那张是在跳街舞咩?爬墙那张好像是在唱rap 啊

2013/6/15 12:07:28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1679760
  • 头衔:翊军将军第一人
  • 工分:335257 / 排名:3945
左箭头-小图标

结果,发下结果。貌似还没有我们使用俄罗斯枪械的图片啊

2013/6/15 12:07:14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212564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xp200798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这个是表演边打枪边挠痒?非常实用……

8楼 mattdimon
从右手持枪手腕向下来看。这姿势,应该是手枪射击开锁的标准姿势吧,左手看似挠痒的姿势,其实是为了防止开锁时跳弹误伤自己颈部和头部。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这是手枪三角稳定站立射击姿势 与步枪坐姿射击 一个原理

2013/6/15 12:03:16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武警没什么底气啊 霸气不足啊

2013/6/15 12:00:43
左箭头-小图标

有人说92很好,轻便精准,但有人说92不好,太秀气容易坏什么的。求科普

2013/6/15 11:56:14
左箭头-小图标

95式步枪对毛子来说有点小

2013/6/15 11:47:0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特战队队员用的什么手枪啊?

2013/6/15 11:45:47
左箭头-小图标

爬墙那张图越看越觉的毛子不舒服,可能是我们比较瘦,看上去像猴子,爬墙比较利落。

2013/6/15 11:41:03
左箭头-小图标

狙击每步枪是什么东西

2013/6/15 11:39:44
左箭头-小图标

俄方教练2个是栗色贝雷帽哦。

2013/6/15 11:39:0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528215
  • 工分:11273
左箭头-小图标

俄军打仗都打过了 真以为俄军是来学习的?

2013/6/15 11:31:05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彪悍的俄罗斯汉子却长了八字眉,这算不算破相?

2013/6/15 11:28:5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052823
  • 工分:23
左箭头-小图标

手枪玩的这么好,平时应该没少打手枪。

2013/6/15 11:25:5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052823
  • 工分:23
左箭头-小图标

看样子手枪玩得这么好,平时肯定没少打。

2013/6/15 11:24:26
左箭头-小图标

武警都穿上蛙皮了,啥时候陆军也来一件?

2013/6/15 11:23:59
左箭头-小图标

要是有小孩也要他\她去学俄语去

2013/6/15 11:23:31
左箭头-小图标

俄军明显强于我军

2013/6/15 11:21:35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banyonghe123
俄罗斯教官貌似打过实战

有可能,看起来经验丰富。不会参加过车臣战争吧

2013/6/15 11:21:3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zhendong4731
为什么没有人发现这次训练时我们的武警穿的上衣,类似于t恤的,貌似美军也有一款,身上是浅灰色,袖子是ACU迷彩,

直接说蛙皮不就完了嘛。

2013/6/15 11:17:32
左箭头-小图标

转轮手枪怎么样?

2013/6/15 11:13:50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教官貌似打过实战

2013/6/15 11:13:0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211382
  • 工分:1102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zhendong4731
为什么没有人发现这次训练时我们的武警穿的上衣,类似于t恤的,貌似美军也有一款,身上是浅灰色,袖子是ACU迷彩,

兄弟,你说的那个应该是叫ACS

2013/6/15 11:06:45
左箭头-小图标

武警这身行头不错啊,,,很有范,,,越来越好了啊

2013/6/15 11:06:27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xp200798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这个是表演边打枪边挠痒?非常实用……

从右手持枪手腕向下来看。这姿势,应该是手枪射击开锁的标准姿势吧,左手看似挠痒的姿势,其实是为了防止开锁时跳弹误伤自己颈部和头部。

2013/6/15 11:05:07
左箭头-小图标

蛙皮对吗?

2楼 zhendong4731
为什么没有人发现这次训练时我们的武警穿的上衣,类似于t恤的,貌似美军也有一款,身上是浅灰色,袖子是ACU迷彩,

2013/6/15 11:02:12
左箭头-小图标

突然发现俄军靴好帅

2013/6/15 10:59:04
左箭头-小图标

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

这个是表演边打枪边挠痒?非常实用……

2013/6/15 10:47:43
左箭头-小图标

92式手枪,绝对的帅气!

2013/6/15 10:18:54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多交流!

2013/6/15 10:00:22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没有人发现这次训练时我们的武警穿的上衣,类似于t恤的,貌似美军也有一款,身上是浅灰色,袖子是ACU迷彩,

2013/6/15 9:45:5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2页 [共有171条记录] 分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对直击中俄警卫部队联演:俄方彪悍教练教耍手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