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

共 613 个阅读者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

昨天去植物园,满园春色,奇花异草,对这郁金香情有独钟!争香斗艳郁金香

争香斗艳郁金香

相机:明基E1425时间:5·7·上午天气:睛

争香斗艳郁金香

争香斗艳郁金香

争香斗艳郁金香

争香斗艳郁金香

争香斗艳郁金香

争香斗艳郁金香

争香斗艳郁金香

争香斗艳郁金香

争香斗艳郁金香

争香斗艳郁金香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6706219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1
      0
      2013/5/8 20:17:19

      热门回复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剑道无痕 在第2楼的发言:

      楼主你好,在铁血图区,只有本人拍摄的摄影作品才能被称为原创.并请在一楼注明:拍摄相机的品牌和型号,拍摄时间,地点,天气等相关要素.若非本人拍摄,请编辑掉原创字样!感谢你对图区的支持,希望你在图区愉快.

      谢谢提示!由于疏忽故在“图2”下方写上的!在此提供!相机:明基E1425时间:2013·5·7·地点:市区公园天气:晴!

      2013/5/8 21:49:26
      • 军衔:中国武警大校
      • 军号:1413619
      • 头衔:兜裏沒煙
      • 工分:380361 / 排名:321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你好,在铁血图区,只有本人拍摄的摄影作品才能被称为原创.并请在一楼注明:拍摄相机的品牌和型号,拍摄时间,地点,天气等相关要素.若非本人拍摄,请编辑掉原创字样!感谢你对图区的支持,希望你在图区愉快.

      2013/5/8 20:30:25

      网友回复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6029775
      • 工分:1647240 / 排名:147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好友都是争香斗艳郁金香!

      2013/5/17 15:11:02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fch768 在第32楼的发言:

      看楼主的帖子后忽然想起《爱莲说》里面的一句话:“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回帖的皆五品以上,真羡慕啊。

      战友乃真“鸿儒”也!这“五品以上”咱不是榜大腕吗!哈哈!

      2013/5/12 17:46:34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5171158
      • 头衔:最高大元帅
      • 工分:633206 / 排名:121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teng888 在第1楼的发言:

      昨天去植物园,满园春色,奇花异草,对这郁金香情有独钟![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

      [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

      相机:明基E1425时间:5·7·上午天气:睛

      [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

      ......

      好好看的鲜花郁金香呀,我真想吃一口。

      2013/5/12 14:49:5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646108
      • 工分:63305
      左箭头-小图标

      看楼主的帖子后忽然想起《爱莲说》里面的一句话:“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回帖的皆五品以上,真羡慕啊。

      2013/5/11 20:47:58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fch768 在第26楼的发言:

      咱两个有一比,看你拍的花朵应该是和我拍的地方一样。我前天刚发的帖子,刚看到您的这篇帖子,不然我就不发了。

      看了你的贴子,一个字——美!你那省会的植物园比俺小城的植物园美!你那图片拍的那才叫美!俺这是新手上路,你是師傅,跟您学!借你一张做个模特!

      [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

      2013/5/11 20:14:28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awk19999 在第28楼的发言:

      壮观,兄弟怎么不推荐给我啊!

       以下是引用teng888 在第1楼的发言:

      昨天去植物园,满园春色,奇花异草,对这郁金香情有独钟![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

      [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

      相机:明基E1425时间:5·7·上午天气:睛

      [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

      ......

      俺知道你会关注的!这不支持上了吗!别叫兄弟,改叫战友吧!可能我比你大一点点,七十虚岁啦!哈哈!

      2013/5/11 19:59:51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草原上的格桑 在第25楼的发言:

      好像没见到黑色的

      还就真没有黑色的!

      2013/5/11 19:56:01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505 / 排名:3368
      左箭头-小图标

      壮观,兄弟怎么不推荐给我啊!

       以下是引用teng888 在第1楼的发言:

      昨天去植物园,满园春色,奇花异草,对这郁金香情有独钟![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

      [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

      相机:明基E1425时间:5·7·上午天气:睛

      [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

      ......

      2013/5/11 18:03:58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草原上的格桑 在第24楼的发言:

      黑色郁金香 有一篇法国短篇小说

      大仲马的作品!没看过!好象是中国现代也有以此花为名的作品!

      2013/5/11 7:15:34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646108
      • 工分:63305
      左箭头-小图标

      咱两个有一比,看你拍的花朵应该是和我拍的地方一样。我前天刚发的帖子,刚看到您的这篇帖子,不然我就不发了。

      2013/5/10 19:53:36
      左箭头-小图标

      好像没见到黑色的

      2013/5/10 9:16:23
      左箭头-小图标

      黑色郁金香 有一篇法国短篇小说

      2013/5/10 9:14:39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胡子哥 在第22楼的发言:

      品种真多啊,我好想在昆明的那个什么园看见过一次,没有这么多种吧,忘了。

      就这几种了!还有一种开败了,满地花瓣,咱就不给它葬花了,没拍!谢谢胡子哥!

      2013/5/9 21:52:40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543889
      • 头衔:我是中国人
      • 工分:1143731 / 排名:306
      左箭头-小图标

      品种真多啊,我好想在昆明的那个什么园看见过一次,没有这么多种吧,忘了。

      2013/5/9 19:54:54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ccjk001 在第20楼的发言:

      这花非常的漂亮!

      谢谢战友支持!

      2013/5/9 18:38:18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3548759
      • 工分:184097 / 排名:9235
      左箭头-小图标

      这花非常的漂亮!

      2013/5/9 17:14:11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uazhiqiao 在第14楼的发言:

      郁金香真美!黑色的最为珍贵吧!虽然姓名和花草无关很中性,但咱骨子里就一花痴!各种花都很喜欢花。

      说起这黑色郁金香来!到想起多年前看的菊花展,这不懂花的人也看好了那黑色的菊花!其名:一曰黑脸包公!又曰铁面无私!

      2013/5/9 15:36:09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aaysc 在第15楼的发言:

      各色各款的郁金香,的确漂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永远是爱的主题!

      2013/5/9 15:31:25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uazhiqiao 在第14楼的发言:

      郁金香真美!黑色的最为珍贵吧!虽然姓名和花草无关很中性,但咱骨子里就一花痴!各种花都很喜欢花。

      还就真是那么回事!从攝影艺术上看到你拍的那些花儿!从不同角度赋予了她生命!我不只一次感叹,这花拍出来咋比俺看到的真花漂亮呢?这叫心中有佛,看谁都是佛。这心中有花才能看到她的美!叫花版的那些花花“赤化”了!这叫迁移黙化吧!

      2013/5/9 15:28:5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206355
      • 工分:1410
      左箭头-小图标

      爱生活的人都爱花

      2013/5/9 15:00:39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3308468
      • 头衔:春之溪
      • 工分:1190897 / 排名:272
      左箭头-小图标

      各色各款的郁金香,的确漂亮。

      2013/5/9 11:51:34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596324
      • 头衔:凌寒花之俏
      • 工分:3868123 / 排名:30
      左箭头-小图标

      郁金香真美!黑色的最为珍贵吧!虽然姓名和花草无关很中性,但咱骨子里就一花痴!各种花都很喜欢花。

      2013/5/9 10:25:11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空降兵老战士 在第11楼的发言:

      非常漂亮的郁金香,初夏是各种鲜花争相斗艳的时节,也是赏花的好时期。

      爱生活的人都爱花!这男爷们也越来越爱花了!要不咋爱“沾花惹草”呢!

      2013/5/9 8:31:53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峨嵋峰 在第10楼的发言:

      哈哈,好花就得抢啊!

      我这不太喜欢花的人也被这盛开的郁金香迷住啦!確实美!谢谢战友前来抢花!

      2013/5/9 8:28:03
      左箭头-小图标

      非常漂亮的郁金香,初夏是各种鲜花争相斗艳的时节,也是赏花的好时期。

      2013/5/9 8:14:22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好花就得抢啊!

      2013/5/8 23:42:28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ylwqgg 在第6楼的发言:

      相机:明基E1425时间:5·7·上午天气:睛

      -------------------------------------------------------------------

      把这些列在了两张照片之间了,是显得有点不规范。嘿嘿...........

      楼主是德高望重的老同志,可能在上传照片的时候不小心把照片数据传错位置了。

      谢谢战友!这顺序不对!跟版主玩起了捉迷藏!下次不藏了!

      2013/5/8 21:55:21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ylwqgg 在第3楼的发言:

      赶紧抢个沙发,

      给你留着来!

      2013/5/8 21:52:06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4033 / 排名:3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剑道无痕 在第2楼的发言:

      楼主你好,在铁血图区,只有本人拍摄的摄影作品才能被称为原创.并请在一楼注明:拍摄相机的品牌和型号,拍摄时间,地点,天气等相关要素.若非本人拍摄,请编辑掉原创字样!感谢你对图区的支持,希望你在图区愉快.

      谢谢提示!由于疏忽故在“图2”下方写上的!在此提供!相机:明基E1425时间:2013·5·7·地点:市区公园天气:晴!

      2013/5/8 21:49:2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484408
      • 工分:303340 / 排名:4581
      左箭头-小图标

      相机:明基E1425时间:5·7·上午天气:睛

      -------------------------------------------------------------------

      把这些列在了两张照片之间了,是显得有点不规范。嘿嘿...........

      楼主是德高望重的老同志,可能在上传照片的时候不小心把照片数据传错位置了。

      2013/5/8 21:48:3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484408
      • 工分:303340 / 排名:4581
      左箭头-小图标

      相机:明基E1425时间:5·7·上午天气:睛

      -------------------------------------------------------------------

      把这些列在了两张照片之间了,是显得有点不规范。嘿嘿...........

      楼主是德高望重的老同志,可能在上传照片的时候不小心把照片数据传错位置了。

      2013/5/8 21:47:44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484408
      • 工分:303340 / 排名:4581
      左箭头-小图标

      赶紧抢个沙发,

      2013/5/8 21:39:1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484408
      • 工分:303340 / 排名:4581
      左箭头-小图标

      赶紧抢个沙发,

      2013/5/8 21:38:44
      • 军衔:中国武警大校
      • 军号:1413619
      • 头衔:兜裏沒煙
      • 工分:380361 / 排名:321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好,在铁血图区,只有本人拍摄的摄影作品才能被称为原创.并请在一楼注明:拍摄相机的品牌和型号,拍摄时间,地点,天气等相关要素.若非本人拍摄,请编辑掉原创字样!感谢你对图区的支持,希望你在图区愉快.

      2013/5/8 20:30:25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3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争香斗艳郁金香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