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抗日奇侠》导演:抗日奇侠比《兄弟连》更胜一筹

共 3638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抗日奇侠》导演:抗日奇侠比《兄弟连》更胜一筹

于担任电视剧《抗日奇侠》的艺术顾问兼导演,颢然既激动又欣喜。他说,《抗日奇侠》的视点非常奇特准确,将不同的元素组合一起必然会撞出新的火花。在欧美,中国抗战题材就很受欢迎,如今又加上武侠元素,兴趣就更加浓厚。他还认为,《抗日奇侠》这种组合能够媲美美国经典电视剧《兄弟连》,而且还略胜一筹。美剧《兄弟连》更多的强调战争烟火以及个人英雄主义,而《抗日奇侠》则突出整个团体的精神,在敌我互抗的过程中展现着人性美。与此同时,颢然也表示,《抗日奇侠》一定会在融合武侠的同时把握抗日的真实性,唯有如此,才能既保证影片的真实性同时又有趣味性。他相信,抗日和武侠组合的电视剧《抗日奇侠》将会颠覆传统抗战剧的模式,将会大受欢迎,改变观影潮流。

      打赏
      收藏文本
      6
      0
      2013/4/27 12:26:44

      大区热门

      热门回复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士
      • 军号:728557
      • 头衔:吾王
      • 工分:533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来改一下:

      斯皮尔博格担任电视剧《兄弟连》的艺术顾问兼导演,颢然既激动又欣喜。他说,《兄弟连》的视点非常真实准确,将不同的元素组合一起必然会撞出新的火花。在中国,二战题材就很受欢迎,如今又加上真实元素,兴趣就更加浓厚。他还认为,《兄弟连》这种组合能够媲美中国经典电视剧《抗日奇侠》,而且还略胜一筹。中国剧《抗日奇侠》更多的强调战争烟火以及个人英雄主义,而《兄弟连》则突出整个团体的精神,在敌我互抗的过程中展现着人性美。与此同时,颢然也表示,《兄弟连》一定会在融合战争的同时把握真实性,唯有如此,才能既保证影片的真实性同时又有趣味性。他相信,电视剧《兄弟连》将会颠覆传统二战剧的模式,将会大受欢迎,改变观影潮流。

      尼马啊!这才是原文好不好!

      2013/4/27 14:50:4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李元霸都附体《抗日奇侠》了,《兄弟连》拿什么比?小小弹弓用处大,铁蛋能把飞机打。横店战役捷报传,消灭鬼子四千万。

      2013/5/2 14:17:13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476296
      • 工分:8138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2013/5/3 20:19:08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你还好意思说。

      2014/7/28 15:07:48
      左箭头-小图标

      一帮汉奸炮制出来否定抗战、愚弄中国人的汉奸剧!

      2013/6/21 8:47:55
      左箭头-小图标

      脸皮够厚的!

      2013/5/8 12:45:21
      左箭头-小图标

      傻逼导演傻逼编剧外加傻逼演员!

      2013/5/7 4:52:52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改,但也不能太离谱了

      2013/5/4 21:31:01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按楼主的逻辑,外国人觉得抗日奇侠媲美兄弟连,那么纯粹是想看中国人的笑话。

      2013/5/3 21:52:28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476296
      • 工分:81384
      左箭头-小图标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2013/5/3 20:19:08
      左箭头-小图标

      我服了,人可以不要脸到这地步!

      2013/5/2 18:06:36
      左箭头-小图标

      二b级导演 滚犊子

      2013/5/2 17:23:46
      左箭头-小图标

      李元霸都附体《抗日奇侠》了,《兄弟连》拿什么比?小小弹弓用处大,铁蛋能把飞机打。横店战役捷报传,消灭鬼子四千万。

      2013/5/2 14:17:13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

      2013/4/30 20:09:59
      左箭头-小图标

      YY无极限!

      《抗日奇侠》导演:抗日奇侠比《兄弟连》更胜

      2013/4/30 16:54:30
      左箭头-小图标

      照天朝抗战剧导演如此无底线的操守,早晚有一天钢铁侠会拿着希瑞公主的神剑开着恐龙特急克塞号毅然放弃美国国籍加盟到天朝“抗日奇侠”的队伍中

      2013/4/30 13:33:02
      左箭头-小图标

      导演在用牙齿,撕咬观众的生殖器呢!

      2013/4/29 19:35:57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357660
      • 工分:539347 / 排名:1723
      左箭头-小图标

      《抗日奇侠》在中国大受欢迎,这才是最最要命的。

      大家都变成阿Q了吗?

      2013/4/29 19:28:05
      左箭头-小图标

      狗屎+狗屁+不要脸

      2013/4/29 18:40:59
      左箭头-小图标

      这脑残导演还真有脸去比?拍的啥玩意儿。

      确切名字应该是:《恶搞抗战之飞天武侠传》!

      2013/4/29 17:25:32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士
      • 军号:728557
      • 头衔:吾王
      • 工分:533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来改一下:

      斯皮尔博格担任电视剧《兄弟连》的艺术顾问兼导演,颢然既激动又欣喜。他说,《兄弟连》的视点非常真实准确,将不同的元素组合一起必然会撞出新的火花。在中国,二战题材就很受欢迎,如今又加上真实元素,兴趣就更加浓厚。他还认为,《兄弟连》这种组合能够媲美中国经典电视剧《抗日奇侠》,而且还略胜一筹。中国剧《抗日奇侠》更多的强调战争烟火以及个人英雄主义,而《兄弟连》则突出整个团体的精神,在敌我互抗的过程中展现着人性美。与此同时,颢然也表示,《兄弟连》一定会在融合战争的同时把握真实性,唯有如此,才能既保证影片的真实性同时又有趣味性。他相信,电视剧《兄弟连》将会颠覆传统二战剧的模式,将会大受欢迎,改变观影潮流。

      尼马啊!这才是原文好不好!

      2013/4/27 14:50:4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9条记录] 分页:

      1
       对《抗日奇侠》导演:抗日奇侠比《兄弟连》更胜一筹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