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日本菜(13p)

共 9542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日本菜(13p)

日本菜(13p)

天妇罗

日本菜(13p)

金枪鱼

日本菜(13p)

海胆

日本菜(13p)

和牛粒

日本菜(13p)

拼盘

日本菜(13p)

河豚干

日本菜(13p)

日本菜(13p)

日本菜(13p)

日本菜(13p)

日本菜(13p)

日本菜(13p)

日本菜(13p)

和多年不见的战友“拼酒”,晚上怎么回的都忘了。

相机 三星9100

地点 番禺

天气 二十几度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6635655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5
      0
      2013/3/26 18:44:25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是不是觉得吃这个不伦不类的二鬼子所谓的鬼子菜,特有面子?

      2013/3/26 20:33:13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046593
      • 工分:67
      左箭头-小图标

      好菜、好酒

      2013/4/4 23:30:35
      左箭头-小图标

      很安逸的样子

      2013/3/29 21:51: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脸上没长痔疮 在第2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这用户名已经被注册 在第19楼的发言:

      ......

      我要是请老战友们吃这些会被他们骂死的 O(∩_∩)O哈哈~~~

      那你请老战友看AV女优,他们就不会骂你

      老班长有经验~~

      2013/3/29 14:55:0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这用户名已经被注册 在第1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脸上没长痔疮 在第1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这用户名已经被注册 在第5楼的发言:

      说实话日本菜战友们是不是吃的很不爽~~?

      不会,东西很鲜美。

      我要是请老战友们吃这些会被他们骂死的 O(∩_∩)O哈哈~~~

      那你请老战友看AV女优,他们就不会骂你

      2013/3/29 13:50:47
      左箭头-小图标

      看的我想拉肚子,肠胃不好顶不住生冷的东西

      2013/3/29 13:41:33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又是特供酒,最假的东西就这玩意了

      2013/3/29 11:49:2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脸上没长痔疮 在第1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这用户名已经被注册 在第5楼的发言:

      说实话日本菜战友们是不是吃的很不爽~~?

      不会,东西很鲜美。

      我要是请老战友们吃这些会被他们骂死的 O(∩_∩)O哈哈~~~

      2013/3/28 18:59:53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68505 / 排名:3368
      左箭头-小图标

      吃不饱,我同学给的定制酒的包装都很精致

       以下是引用脸上没长痔疮 在第1楼的发言:

      [原创]日本菜(13p)

      天妇罗

      [原创]日本菜(13p)

      金枪鱼

      [原创]日本菜(13p)

      海胆

      [原创]日本菜(13p)

      和牛粒

      [img]http://img......

      2013/3/28 17:50:0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027838
      • 工分:6261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onotone 在第1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一松 在第10楼的发言:

      呵呵 楼主是几个人聚会啊 就那点菜两个人都不够吃 要是在多几位光喝酒不吃菜不醉才怪...

      日本菜除了生鱼片外也没啥可拿的出手的了...

      日本菜还是种类蛮多的,生鱼片只是其中之一,而且还不是最常见的。

      呵呵 那麻烦您给推荐一些 看还有啥俺没吃过的...

      2013/3/28 15:59: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竹溪居士 在第9楼的发言:

      我喜欢日本海鲜料理,更喜欢日本美眉。

      2013/3/28 12:27:1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这用户名已经被注册 在第5楼的发言:

      说实话日本菜战友们是不是吃的很不爽~~?

      不会,东西很鲜美。

      2013/3/28 12:21:4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胡萝卜斯基 在第8楼的发言:

      如果是喝着酒,吃着战友自己做的美食,或者哪怕是街边小摊的小吃喝酒那都应该。

      战友聚会吃日本菜是不是......中国人和日本人有世仇。

      我们还看AV女优,难道有仇就不能吃日本菜玩日本妞了吗?

      2013/3/28 12:19:2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一松 在第10楼的发言:

      呵呵 楼主是几个人聚会啊 就那点菜两个人都不够吃 要是在多几位光喝酒不吃菜不醉才怪...

      日本菜除了生鱼片外也没啥可拿的出手的了...

      刚开始还能照这几张,到后面忙着喝酒就忘照了,

      2013/3/28 12:15: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一松 在第10楼的发言:

      呵呵 楼主是几个人聚会啊 就那点菜两个人都不够吃 要是在多几位光喝酒不吃菜不醉才怪...

      日本菜除了生鱼片外也没啥可拿的出手的了...

      日本菜还是种类蛮多的,生鱼片只是其中之一,而且还不是最常见的。

      2013/3/28 9:26:12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2963045
      • 工分:8093
      左箭头-小图标

      喝的是假酒。。。。。。。。。。。。。。。。

      2013/3/28 9:09:0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027838
      • 工分:62618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 楼主是几个人聚会啊 就那点菜两个人都不够吃 要是在多几位光喝酒不吃菜不醉才怪...

      日本菜除了生鱼片外也没啥可拿的出手的了...

      2013/3/27 22:44:09
      左箭头-小图标

      我喜欢日本海鲜料理,更喜欢日本美眉。

      2013/3/27 22:12:1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462654
      • 头衔:中国战略忽悠局局座
      • 工分:57993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是喝着酒,吃着战友自己做的美食,或者哪怕是街边小摊的小吃喝酒那都应该。

      战友聚会吃日本菜是不是......中国人和日本人有世仇。

      2013/3/27 20:15:41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不是公款吃喝

      2013/3/27 19:07:07
      左箭头-小图标

      说实话日本菜战友们是不是吃的很不爽~~?

      2013/3/27 18:37:47
      左箭头-小图标

      酒是好酒,菜的话不适合战友聚会

      日本料理的商务气氛比较浓

      在这种场合聚会的气氛甚至不如路边的大排档来得爽快

      2013/3/27 9:03:1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抗日不分年代 在第2楼的发言:

      楼主是不是觉得吃这个不伦不类的二鬼子所谓的鬼子菜,特有面子?

      你是不是觉得说这种酸酸痒痒的所谓喷青话,就特爱国啊?

      2013/3/26 21:49:2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是不是觉得吃这个不伦不类的二鬼子所谓的鬼子菜,特有面子?

      2013/3/26 20:33:1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4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日本菜(13p)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