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腹黑兔的复兴战火之星期狼烟(十八十九合集)

共 251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528407
  • 工分:5543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腹黑兔的复兴战火之星期狼烟(十八十九合集)

腹黑兔的复兴战火之星期狼烟(十八十九合集)

我是发现了,如果这个世界没有美帝策划点什么,或者带有目的的做点什么。这个向前发展的路线都有点乱套了。大家都不听指挥各打个的牌,乱起八糟的~基本都没套路可言了。。而且貌似美帝如果不弄个什么什么计划或者弄个什么什么协议出来,自己都没法调动很多手头资源了。。然后自己出的牌也跟小国差不多大。。身子大了而且他的策略又是全球的,不在本土,要动弹一下都得有个名头,不然是无法集中力量形成大的压力的。所以自兔子对小日本在钓鱼岛上施压的之时,美帝由于之前毫无准备也没有统筹各方力量,压根就没有形成一点力量。这没办法啊,就跟二战的时候德国打苏联一样,俩人在开战前纸面上的工业能力和军队实力都差不多,然而苏联没有准备,德国是蓄谋已久,德国就能将苏联在一开始打的一塌糊涂。所以,计划这个东西有时还是特别重要的~而且大家也发现了吧,美帝其实在世界上也是靠明的和暗的计划混的,如果猛不丁的给它来一下,他也是反映迟钝的。这难道就是资本主义分权国家和社会主义集权国家的另一个区别?在之前美帝攻兔子守的时候,兔子地位那么被动,但是也一点不乱,防守的有条不紊,有节有据的。然而换当兔子攻了,美帝就显得那么慌乱了。。所以美帝玩权术跟兔子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由于这两周发生事件较少,所以作为十八十九的合集,其中十八是从2010-10-8到10-14,十九是从2010-10-15到10-23。上篇文章的主要事件有:1,兔子追究日本关于扣押船长的责任,2,日本国内18城市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3,兔子加大海关检查力度,4,中俄再次声明二战协约,俄罗斯领导人表示将登北方四岛,5,兔子释放扣押的4名日本人中的3人,6,越南纠缠兔子关于本国渔民被捕事件,7,温家宝到访欧洲四国,8,温家宝破格到访德国,并与德国总理密谈,9,美帝袭击巴阿边境,造成5名德国人死亡,10,北约补给车队在巴阿边境遭袭,11,韩国表示自己对兔子依赖度很高~

6日11时6分,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的精确控制下,嫦娥二号卫星成功实施第一次近月制动,32分钟后,卫星顺利进入周期约12小时的椭圆环月轨道。 这条没啥说的,祝贺嫦娥二号~4日,日方要韩国承认尖阁列岛(我钓鱼岛)是日领土遭拒~其实韩国有时还是挺好玩的,在对待小日本的所有事件上,是坚决站在它的对立面的。不过在后来10日发生的事情,就让我觉得其实国与国之间看重的只有利益。。10月10日,韩国政府近期暂时取消了对白菜征收的进口关税,同时从中国进口100吨白菜以解燃眉之急。原来韩国在之前突然向兔子示好是有目的的。。。不过,也容易理解,再大再小都是国家,一个国家老弱病残男女老少那么多人呢。不给他们谋求利益,那些领导人对得起这些人吗?就像这次的白菜事件,关键时候要能救急才是王道。光是嘴上说的好,一到掏真货的时候就掉链子,这样谁也没法跟谁靠嘴过啊。。所以国与国之间的的外交说到底还是实力问题。。兔子强大了,实力强了,小弟们有了需求兔子能给摆平了,自然而然就靠拢来了。所以只要兔子的实力继续增强,美帝的实力慢慢减弱,东亚这块兔子完成自贸区是指日可待的一个事情的~

10月7日,在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的一座神殿当晚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4人死亡、70多人受伤。10月11日,阿富汗塔利班当天攻占了位于阿富汗东北边界地区一美军基地。把之前的北约补给车辆遭袭事件和美军空袭巴基斯坦造成的几名德国人死亡的事件放在一起看。我感觉这一大伙恐怖分子里面最起码有两拨人。。一伙是专门针对美帝的,比如在12日露面的全球***圣战主义者网络和恐怖主义融资的私有组织,他们就是宣称,“将会趁着午餐时,在华盛顿特区一家人流攒动的餐厅一个不经意的袭击,可能会除掉几个(美国)政府雇员。”还有一伙是专门袭击这些袭击美帝的国家的人。。。就比如这个一会在阿富汗的人群弄个自杀炸弹,一会在巴基斯坦弄个自杀炸弹的。。。我们暂且认为这些袭击美帝的恐怖分子是来源于被美帝侵占的流亡政府。他们的目标是美帝,那是绝对的。那么这些在平民集会中制造恐怖袭击的人的来源呢?这个我估计得去查被袭击的集会的性质和参加集会的人员名单了。。。如果我们假设的邪恶点,这些人是不是被美帝所控制下的另一个新政府的教唆下,目的是清除流亡政府潜在的力量的呢?说不定被炸死的平民里就有时刻想着复国的名流呢~而且这种针对平民和针对美帝的两种类型恐怖袭击不是一次两次,而且十分系统,并且绝不可能是同一拨人做的,除非这波人有神经病才会一边袭击美帝,一边炸自己国民。。有仇也是跟美帝报仇啊。。大家说是不。。。

欧盟在11日说,日本一艘载有20名菲律宾船员的多功能船在索马里海域遭海盗劫持。。其实这个是一个很小的新闻,不过至于我为什么突然关注这个,是因为我在之前看过一篇神文,说是在那个地方,很多海盗是不劫持中国船只的,而且对中国船只十分友好~因为这次恰巧劫持的是日本和菲律宾,而且还在这个时间点上,我就不由的笑了一下。。大家可能要说我乱写了,其实,大家仔细想想,在兔子在亚丁湾巡航之前,兔子解决起那些被劫持的船只貌似也不费什么力气。我是说相比欧美国家来说~你看,欧美船只一旦被劫持,不但赎金高,而且动不动被撕票杀人。。对兔子显然就温和多了。这也许跟大家在外头的行事风格不同有关吧。。?10月13日,俄罗斯—印度政府间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会议期间,两国防务部门领导人签署了总额高达数百亿美元的军事技术合作协议。印度计划向俄采购45架多用途军用运输机和300架由俄印两国联合研制的第五代战斗机(该机将以俄T-50为基础开发)。 对于阿三什么都不多言。。一个光知道买的国家。。没啥前景的。。

日本外务省10月14日也向谷歌在日本的子公司提出交涉,要求其删除谷歌地图(日本)中有关中国钓鱼岛的名称标注,而谷歌则发表声明表示拒绝。 日本这个时候开始小动作了。。。然而兔子压根就没理它。对于这个问题,我猜测兔子当时压根也没想好钓鱼岛最终该咋办才好。。。毕竟实力有限,而且还在发育期,不能自己打断自己的机遇期吧。。。这个也在后来日本从所谓的消息人士爆料的信息中也得到了证实:说是中方当时通过外交途径向日方表示,应先搁置钓鱼岛主权问题,考虑改善两国关系。中方还提出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是共同开发。但是日本政府拒绝此项提议,认为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不过后来日本就出了一个自认为高招,但实则臭到无比的棋子:日本TBS电视台18日报道,日本海洋调查船在冲绳附近海域1000米左右深度的海底发现一个面积特大的热海湖,热海湖底还覆盖着黑矿矿层,富含金、银及各种稀有贵金属。专家称,估计有50兆日元的价值,对资源短缺的日本来说,可谓是“世纪大发现”。这尼玛。。笨的要死啊。。兔子还正愁没理由跟你撕破了脸抢这个岛呢。。因为那时候大家还记得不?一度反对因为这个岛将中日关系闹僵的一个比较获得认可的理由就是,钓鱼岛没什么价值,没有必要因为一个没有什么价值的岛放弃中日两国之间的大量贸易。说实话,在那个时候,其实更理性的说法基本都是共同开发。。一个因为实力不够,二个因为共同开发是最优选择。。这样可以保全经济发展,也不会丢失领土。就因为日本突然爆出来这个矿产,我记着后来的反日游行有的人都打出旗子说,钓鱼岛不是荒岛,是祖国的矿产宝岛~。然而随着小日本突然公布钓鱼岛海域有大量矿藏之后,一切就都变了。。。。。兔子因为越南开采南海石油这个事情,是提一次被网民骂一次。兔子哪还敢跟你再一起开发矿藏啊。。。这不是给了兔子挖回钓鱼岛的底气和借口了?哎。。

20日,法国罢工潮愈演愈烈。从首都巴黎到南部海港马赛,各交通系统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没有兔子的支持是多么难过的事情。当初不要在这个月的5日的欧盟16国的会议上公开压迫人民币对美元和欧元全面升值多好。。。傻客气。。哈哈。。看看人德国多淡定。。还有那位有了兔子支持的希腊多淡定~

这两个星期的主要事件有:1,嫦娥二号入轨,2,日方要求韩方承认尖阁列岛遭拒,3,韩国从兔子这边进口大白菜,4,阿富汗一美军基地被占领,5,巴基斯坦遭受恐怖炸弹袭击,6,圣战组织恐吓美国人,7,一艘载有日本和菲律宾的船只在索马里被海盗劫持,8,俄印签订涉及T50的大单,9,日本向谷歌申请更改钓鱼岛名称遭拒,10,日方宣称在钓鱼岛海域发现巨矿,11,法国大罢工,12,法国在欧盟会议上要求人民币全面升值。

本文内容于 2013/3/14 22:23:46 被expker123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6611422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5
      0
      2013/3/14 22:10:36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写得真不错 可惜才看见这一系列文章

      2014/8/6 10:44:40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5857080
      • 工分:1738
      左箭头-小图标

      必须得顶上去,

      好文啊,比较深入,分析透彻

      2013/5/14 10:36:4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要小心了:你把恐怖分子分反美(纯宗教)和反人类(受某些势力支持)都给点出来,小心CIA黑你。

      2013/4/4 1:24:5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981233
      • 工分:515
      左箭头-小图标

      顶,,,应该的。。。。。。。。。楼主知道好多啊,膜拜.............

      2013/3/20 10:56:4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有更新了,坚持下去,我一直在看啊。

      2013/3/20 10:48:53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下楼主,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请楼主坚持下去。

      2013/3/17 16:43:50
      左箭头-小图标

      看LZ的文章很有意思

      2013/3/17 15:09:10
      左箭头-小图标

      继续支持楼主!!每期都在看!

      请继续加油!!!

      2013/3/17 7:45:01
      左箭头-小图标

      继续支持楼主!!每期都在看!看完都很期待下一更!!呵呵

      2013/3/16 10:25:04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lz你看人越来越多了你得可劲儿更新呢~~XD

      2013/3/16 9:00:5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805875
      • 工分:283
      左箭头-小图标

      顶一下。

      2013/3/16 4:24:01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426534
      • 工分:10581
      左箭头-小图标

      惭愧获得热贴,而且我还复制一次,写作需要鼓励,大家想看的精彩其实鼓励一下就好。

      好多楼主写东西不为钱财,也不为名望,他仅仅是想帮助你,而你的回帖你的鼓励就会支撑他前进的动力。

      楼主这二日好像有怠工的行为,和他私信过,其他原因不表述,不过我相信如果大家支持他,无论是什么样的原因他都会努力克服,为大家献出精彩的文章。

      其实支持很简单也就是回帖,告诉他你在认真看,等下一更。

      2013/3/16 2:01:12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我也是冲着楼主的点评来的,请继续加油

      2013/3/15 20:33:57
      左箭头-小图标

      等着LZ的帖子望眼欲穿呀!

      2013/3/15 13:01:01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两周分析的有点简单啊。LZ能不能再深入一点啊!

      2013/3/15 10:36:1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写的挺好 天天都看下有没有更新

      2013/3/15 10:03:3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490552
      • 工分:3
      左箭头-小图标

      顶楼主,期待明天续集!

      2013/3/15 9:25:53
      左箭头-小图标

      昨晚一点还来看了,终于更新了,楼主辛苦了

      2013/3/15 8:06:05
      左箭头-小图标

      板凳也可以啊。不错。继续期待后续。

      2013/3/14 22:43:1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0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腹黑兔的复兴战火之星期狼烟(十八十九合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