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我家的“吉祥物”

共 3746 个阅读者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2415564
  • 头衔:鸿蒙时代的司命大神
  • 工分:534531 / 排名:175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我家的“吉祥物”

第一次拿相机拍东西,大家别介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八帝定乾坤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钱包里的关帝财神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窗花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平安符,放一根头发看看效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双星葫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五帝币

大家可以给一些拍摄建议哦

本文内容于 2013/3/17 7:49:10 被隱姓埋名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6608408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0
      万里河山起狼烟,杀伐敌将万万千。呐喊咆哮天地崩,演绎另类最巅峰。
      2013/3/13 10:42:17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虽然不太懂这些宝贝的作用,但感觉楼主家一定是幸福安康之家。吉祥物形式上是人们对生活的一种美好期待的展示,但祈祷幸福是每个人心中的共同愿望,祝埋名家庭幸福家人安康。照片拍的很不错,最后一张由于门的表面太光滑了吧,主题的颜色受到了一些影响。

      2013/3/14 8:10:44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2415564
      • 头衔:鸿蒙时代的司命大神
      • 工分:534531 / 排名:175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创]我家的“吉祥物”

      拍摄相机:海尔T9 时间:2013.3.13 天气:阳光明媚 地点:家中

      第一次发帖,发完上班去咯

      2013/3/13 10:47: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家有吉祥物,

      保的是平安,

      求的是吉祥,

      为的是幸福。

      2013/3/13 11:15:09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以前很多这样的东西,一代代传下来,有的都磨成光板了。

      2013/3/16 0:25:03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2787261
      • 头衔:女兵的头衔
      • 工分:182900 / 排名:9305
      左箭头-小图标

      吉祥之物保吉祥,

      佛光普照家安康。

      万事如意步步高,

      团团圆圆合府乐!

      2013/3/15 8:51:32
      左箭头-小图标

      俺以为俺到了古代,好多铜钱还有符啊,有意思

      2013/3/14 23:36:0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的头发好短!!!

      2013/3/14 17:51:2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721451
      • 工分:4829
      左箭头-小图标

      又是道教又是佛教还有神教

      这么些神物挤在家里头 谁管谁呢

      2013/3/14 15:25:10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3530809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总政委
      • 工分:1032126 / 排名:404
      左箭头-小图标

      我家也有不少,这是一种最朴实的祝愿!

      2013/3/14 14:03:48
      左箭头-小图标

      一般,灵符是印的吧

      2013/3/14 11:43:58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3582012
      • 头衔:瘦瘦的萝卜大将军
      • 工分:582025 / 排名:1453
      左箭头-小图标

      我家也有几样类似小玩意,老一辈的很多迷信这个。

      2013/3/14 10:22:26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975962
      • 头衔:龙和莲花
      • 工分:148606
      左箭头-小图标

      你家的宝贝挺多。

      2013/3/14 9:57:18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975962
      • 头衔:龙和莲花
      • 工分:148606
      左箭头-小图标

      图片拍的挺好。

      近距离拍片主要是避反光。

      2013/3/14 9:55:58
      左箭头-小图标

      虽然不太懂这些宝贝的作用,但感觉楼主家一定是幸福安康之家。吉祥物形式上是人们对生活的一种美好期待的展示,但祈祷幸福是每个人心中的共同愿望,祝埋名家庭幸福家人安康。照片拍的很不错,最后一张由于门的表面太光滑了吧,主题的颜色受到了一些影响。

      2013/3/14 8:10:44
      左箭头-小图标

      现代人眼中的旧风俗啊,可惜都是传统啊。

      2013/3/14 8:04:09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528 / 排名:123
      左箭头-小图标

      敢问兄弟的宗教信仰?我信佛的。

      2013/3/13 23:40:41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4262765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教官
      • 工分:571133 / 排名:1515
      左箭头-小图标

      不多见了。以前老房子的正梁上有好多,我小时候老用根长竹子去打几个下来玩。

      2013/3/13 19:11:44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2683621
      • 头衔:戈壁滩上牧狼人
      • 工分:1254764 / 排名:241
      左箭头-小图标

      打击个封建迷信的说

      2013/3/13 13:35:46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2455017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副司令
      • 工分:1111601 / 排名:326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拍的不错啊

      支持国产相机!

      2013/3/13 13:33:07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111210
      • 头衔:泉州陈晓阳
      • 工分:320857 / 排名:4211
      左箭头-小图标

      南无阿弥陀佛,合十!

      有神符和佛祖及菩萨像、法器,这些都是好东西应该好好的保存,我也保存着许多的法器,但我经常带去过炉以增加它们的灵气!

      2013/3/13 13:02:55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543889
      • 头衔:我是中国人
      • 工分:1143731 / 排名:306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什么就拍什么,只要你觉得有意义,大家就觉得好。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下跑的,尤其是大家少见的,没见过的,不容易见到的。。。。。。慢慢拍吧!

      2013/3/13 11:29:18
      左箭头-小图标

      家有吉祥物,

      保的是平安,

      求的是吉祥,

      为的是幸福。

      2013/3/13 11:15:09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5391603
      • 头衔:有信仰的灌水工
      • 工分:137106
      左箭头-小图标

      个人感觉第一幅图的铜钱很给力,是不是反面正中还有一枚?双星葫芦我也喜欢。

      风水学,影像中好像是02、03年再次在大陆兴起,04、05很风靡了。

      2013/3/13 11:13:09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2177976
      • 头衔:青秀山一个兵
      • 工分:402046 / 排名:2921
      左箭头-小图标

      吉祥吉祥,保佑自己吉祥。

      2013/3/13 11:03:58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3548759
      • 工分:184097 / 排名:9235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吉祥物有的还真没见过,祝楼主及家人新年吉祥,发财致富!呵呵

      2013/3/13 10:52:38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2415564
      • 头衔:鸿蒙时代的司命大神
      • 工分:534531 / 排名:175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我家的“吉祥物”

      拍摄相机:海尔T9 时间:2013.3.13 天气:阳光明媚 地点:家中

      第一次发帖,发完上班去咯

      2013/3/13 10:47:5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1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我家的“吉祥物”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