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法式梧桐树:春天温暖的阳光[春天][中華鐵血軍團]

共 62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2455017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副司令
  • 工分:1111601 / 排名:32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法式梧桐树:春天温暖的阳光[春天][中華鐵血軍團]

一般在上海,外地人都是喜欢去南京路,逛街购物,故而得美名“中华商业第一街”。后来才明白,上海人购物很少去南京路去,而是去淮海路购物的居多,淮海路上的“襄阳公园”。位于淮海路中段,是购物逛街很好的休息之处,现在已经是免费对市民开放。今日阳光明媚,坐地铁到市中心,免去了堵车和停车难的困扰,看着边上15元一个小时的停车位咪表,徒步徜徉在淮海路上,不禁一阵窃喜,呵呵。可以放松的享受阳光和空气,不必再关注红绿灯了.....

襄阳公园大门地址为淮海中路1008号,南临淮海中路,西为襄阳北路,北界新乐路,占地22066平方米。园内既有规则式的布局,也有自然式的布置,在两者中的空间,充分利用绿篱分隔,产生小中见大的效果。园内有法式梧桐林荫道、对称形的花坛,园内甬道宽阔、曲径回旋、精巧的绿化布局构筑了一座别具特色的法式公园。公园内植有樱花、茶花、杜鹃、海棠、月季等近百种花木,以增添四时景色。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着窗外的阳光,暖洋洋的照射进来,春天来了.....

拍摄时间:2013年3月6日

天气状况:晴

拍摄地点:市区

摄影机型:Xiaomi MiTwo

[原创]法式梧桐树:春天温暖的阳光[春天][中華鐵血軍團]

本文内容于 2013/3/6 19:45:53 被noring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6594365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1

      █中華鐵血軍團职务█軍團副總司令
      █中華鐵血軍團军衔█中將
      █中華鐵血軍團军籍█NO.81-L00004

      >>>欢迎加入,点击此处即可直接进入军团首页<<<
      2013/3/6 19:39:46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夏天在大太阳照耀下,法式梧桐树下绿荫成行,凉风徐徐吹来惬意无比啊!

      2013/3/6 23:30:23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596324
      • 头衔:凌寒花之俏
      • 工分:3868123 / 排名:3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春天来了, 梧桐树的枝杆冒出了嫩绿的芽尖,鹅啄一般,尖尖的, 过一段时间,尖尖的鹅啄便像张开的手掌,绽放出牡丹状的淡绿色叶片。美哉梧桐!据说法国梧桐的发源地是中国。

      2013/3/7 10:39:39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129385
      • 头衔:铁血水区永久灌水工
      • 工分:3618593 / 排名:3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在春天温暖的阳光下行走在种了很多法式梧桐树下的道路上,很是休闲啊!

      2013/3/6 20:25:4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法式梧桐树。。木有见过。。。

      2013/3/12 16:28:37
      左箭头-小图标

      这树南京比上海多吧

      2013/3/10 18:39:32
      左箭头-小图标

      看法国梧桐,最好还是到南京。南京的主要干道几乎都是法桐,尤以中山陵景区为最。

      2013/3/9 14:31:56
      左箭头-小图标

      路边随拍,艺术源于生活。

      2013/3/8 10:31:56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543889
      • 头衔:我是中国人
      • 工分:1143731 / 排名:306
      左箭头-小图标

      住在大都市里,绿色或许显得尤为珍贵了!

      2013/3/7 23:47:39
      左箭头-小图标

      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在上海施工的时候,经常去淮海路购物,淮海路的东西比南京路的便宜些。从襄阳公园门前经过,但是没进去过。

      2013/3/7 11:28:05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3530809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总政委
      • 工分:1032126 / 排名:404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也是一个曾经让我发生过故事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

      有空写一写......

      2013/3/7 11:06:53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2177976
      • 头衔:青秀山一个兵
      • 工分:402046 / 排名:2921
      左箭头-小图标

      法国梧桐虽然枝干茂密但是一到春天那个毛球球实在讨厌,容易迷眼。

      2013/3/7 11:02:39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484408
      • 工分:303340 / 排名:4581
      左箭头-小图标

      停车一小时15元!厉害......

      照片漂亮,值得称赞,

      去过上海几次,小城市的人去大城市总有不习惯的地方。

      2013/3/7 10:53:45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596324
      • 头衔:凌寒花之俏
      • 工分:3868123 / 排名:30
      左箭头-小图标

      春天来了, 梧桐树的枝杆冒出了嫩绿的芽尖,鹅啄一般,尖尖的, 过一段时间,尖尖的鹅啄便像张开的手掌,绽放出牡丹状的淡绿色叶片。美哉梧桐!据说法国梧桐的发源地是中国。

      2013/3/7 10:39:3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996952
      • 工分:16112
      左箭头-小图标

      漂亮!

      2013/3/7 6:51:31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680325
      • 头衔:神舟十号太空船舰长
      • 工分:403941 / 排名:2904
      左箭头-小图标

      很美啊,楼主去过很多地方啊

      2013/3/7 2:12:40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3582012
      • 头衔:瘦瘦的萝卜大将军
      • 工分:582025 / 排名:145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这少见的树。

      2013/3/7 1:08:16
      左箭头-小图标

      夏天在大太阳照耀下,法式梧桐树下绿荫成行,凉风徐徐吹来惬意无比啊!

      2013/3/6 23:30:23
      左箭头-小图标

      初冬的法桐是最美丽的。

      2013/3/6 22:19:10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3308468
      • 头衔:春之溪
      • 工分:1190897 / 排名:272
      左箭头-小图标

      这冬季里的法国梧桐也别有一番韵味哈!

      2013/3/6 21:56: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ccjk001 在第2楼的发言:

      春天的感觉真是暖洋洋的,图片真清晰!

      偷懒,借用一下

      2013/3/6 20:38:11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2683621
      • 头衔:戈壁滩上牧狼人
      • 工分:1254764 / 排名:241
      左箭头-小图标

      梧桐树是很有味道的

      2013/3/6 20:31:37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129385
      • 头衔:铁血水区永久灌水工
      • 工分:3618593 / 排名:34
      左箭头-小图标

      在春天温暖的阳光下行走在种了很多法式梧桐树下的道路上,很是休闲啊!

      2013/3/6 20:25:44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2766030
      • 头衔:骁骑总兵
      • 工分:780062 / 排名:756
      左箭头-小图标

      春天来了大地复苏。

      2013/3/6 20:17:43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111210
      • 头衔:泉州陈晓阳
      • 工分:320857 / 排名:4211
      左箭头-小图标

      上海的好地方真多啊,楼主又让咱长见识了!

      2013/3/6 20:11:06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3939234
      • 头衔:铁血奇人
      • 工分:328864 / 排名:4074
      左箭头-小图标

      雨兄在上海,没在成都啊?常驻在上海吗?

      2013/3/6 20:10:00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4262765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教官
      • 工分:571133 / 排名:1515
      左箭头-小图标

      都好速度啊,我也得出去晃晃了

      2013/3/6 19:50:14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3548759
      • 工分:184097 / 排名:9235
      左箭头-小图标

      春天的感觉真是暖洋洋的,图片真清晰!

      2013/3/6 19:50:1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2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法式梧桐树:春天温暖的阳光[春天][中華鐵血軍團]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