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日媒称中国4艘公务船4日驶入钓鱼岛海域

共 5900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3222693
  • 工分:895865 / 排名:54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日媒称中国4艘公务船4日驶入钓鱼岛海域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当地时间4日上午6点40分至7点20分左右,1艘中国渔政船与3艘海监船先后驶入钓鱼岛附近海域。

据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介绍,4艘中方船只分别是“渔政206”、“海监23”、“海监27”和“海监51”。巡逻船通过无线电警告其勿靠近所谓“日本领海”,“海监51”分别用中文和日语回应称钓鱼岛及附属岛屿自古以来是中国领土。

报道称,中国公务船上一次驶入钓鱼岛附近海域是2月28日。

中国国家海洋局2月28日发布消息称,中国海监50、15、26船编队继续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针对中国海监船在钓鱼岛领海执行公务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曾多次表示,中国海监船在中国钓鱼岛领海进行例行维权巡航,这是中国公务船对钓鱼岛海域行使管辖权的正常公务活动。

本文内容于 2013/3/4 11:40:37 被小编a8编辑

      打赏
      收藏文本
      17
      内外六夷,称兵者死
      2013/3/4 11:35:58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只是不知道这次海监和渔政进入12海里没有,如果没有进入日方所宣称的12海里领海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只要是去巡航就必须进12海里。看日方的报道是说在钓鱼岛附近海域,看我国海洋局的声明是在钓鱼岛领海巡航,这个还真有点不太明白!另外海监飞机也要定期的去巡航啊,难道小日本说要警告射击,我们就怂了!这不是打自己脸吗?大国要有大国的风范,还能让小日本牵着鼻子走!

      2013/3/4 12:00:01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12372
      • 工分:944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保卫钓鱼岛,国共两党有义不容辞的义务。

      强烈建议在台湾岛北部建立临时基地,可以快速布防钓鱼岛。

      现在不联合,万一丢失宝岛,两岸全是华夏祖国的罪人。

      2013/3/4 14:41: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抗议→护渔→非军事力量饶行→对峙巡航→进入十二海里→驱逐日渔船→驱逐日舰→军事占领

      这些过程都是要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不是一步就能到位的

      2013/3/4 19:00:5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既然想宣示主权鬼子的军舰怎么还会在那里!办事不没狠心老百姓怎么支持你!要有俄国人的精神!怕死的领导人老百姓是不会喜欢的!

      2013/3/4 20:09:0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觉得今后对这样的巡航不要过多的报道和上帖子,告诉小日本这是常有的事!也告诉网友们,如果我们那天不去巡航那才是新闻呢!

      2013/3/4 17:58: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的公务船不要再回答小日本的无线电,给它不住的播放“西边的太阳就要下山了”。

      2013/3/4 20:14: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不看不气 一看到这种标题就火冒三丈 在自己的领海里巡逻有啥好来炫耀的 悲哀的是自己的岛屿自己人不能上去

      2013/3/5 8:19:55

      网友回复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5069382
      • 工分:15084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我们的公务、海监、漁政船到钓鱼岛巡航时必须进入鬼子划定的所谓十二海浬、每次巡航须绕岛一圈驱赶鬼子的船只、真正维护国家主权不容侵犯。

      2013/3/5 11:17:59
      • 军衔:海军上士
      • 军号:1792540
      • 工分:4424
      左箭头-小图标

      对台湾岛那些鼠目寸光的政客已经死心了,只求大陆守岛时别来捣乱,拖后腿就成!

      2013/3/5 9:44:10
      左箭头-小图标

      不看不气 一看到这种标题就火冒三丈 在自己的领海里巡逻有啥好来炫耀的 悲哀的是自己的岛屿自己人不能上去

      2013/3/5 8:19:5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960669
      • 工分:24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plazcl2005 在第2楼的发言:

      只是不知道这次海监和渔政进入12海里没有,如果没有进入日方所宣称的12海里领海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只要是去巡航就必须进12海里。看日方的报道是说在钓鱼岛附近海域,看我国海洋局的声明是在钓鱼岛领海巡航,这个还真有点不太明白!另外海监飞机也要定期的去巡航啊,难道小日本说要警告射击,我们就怂了!这不是打自己脸吗?大国要有大国的风范,还能让小日本牵着鼻子走!

      只要看到海洋局说在“领海内”巡航,那就是说进入12海里了。

      2013/3/5 8:15:59
      左箭头-小图标

      维权巡航必须进入十二海里范围才有真实意义,如在200海里经济专属区范围内巡航那意义就没那么大了,如在毗邻海域巡航就更没什么意义了,不知这次巡航进入十二海里范围没有。

      钓鱼岛维权巡航的目标就是钓鱼岛,巡航路线必须经由钓鱼岛东海岸,在十二海里范围内围绕钓鱼岛转圈,这才能彰显维权的决心与意图。

      2013/3/5 5:44:18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4 / 排名:1596
      左箭头-小图标

      就看小鬼子给它那个海保厅的钱够不够咱们海监这么折腾的啦 呵呵 每次看到日本针对中国增加军费我怎么就那么高兴捏 ?

      我是不是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啊

      2013/3/5 4:34:32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4 / 排名:159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pwang 在第3楼的发言:

      保卫钓鱼岛,国共两党有义不容辞的义务。

      强烈建议在台湾岛北部建立临时基地,可以快速布防钓鱼岛。

      现在不联合,万一丢失宝岛,两岸全是华夏祖国的罪人。

      不用多了 赤尾屿的使用权给大陆就足够啦 就怕马娘娘没那尿性

      本文内容于 2013/3/5 4:31:15 被liutao1494编辑

      2013/3/5 4:29:46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4 / 排名:1596
      左箭头-小图标

      妈的 又是日媒 我是再也不信日媒啦 需要的时候 中国是威胁 不需要的时候 中国屁也不是 人家都可以靠所谓的自卫队灭掉中国的北海舰队 呵呵

      2013/3/5 4:26: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亚洲之鹰83 在第16楼的发言:

      抗议→护渔→非军事力量饶行→对峙巡航→进入十二海里→驱逐日渔船→驱逐日舰→军事占领

      这些过程都是要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不是一步就能到位的

      有道理,高见,顶。

      2013/3/5 2:16:18
      左箭头-小图标

      还在吵啊吵。。。

      2013/3/4 23:37:07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199456
      • 工分:766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领袖归来 在第21楼的发言:

      中国的公务船不要再回答小日本的无线电,给它不住的播放“西边的太阳就要下山了”。

      播放"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

      2013/3/4 23:05:53
      左箭头-小图标

      天天派公务船去钓鱼岛巡逻把小日本给搞蒙了,你这叫什么战术?土八路的不是,真没办法。

      2013/3/4 20:53:40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公务船不要再回答小日本的无线电,给它不住的播放“西边的太阳就要下山了”。

      2013/3/4 20:14:24
      左箭头-小图标

      既然想宣示主权鬼子的军舰怎么还会在那里!办事不没狠心老百姓怎么支持你!要有俄国人的精神!怕死的领导人老百姓是不会喜欢的!

      2013/3/4 20:09:00
      左箭头-小图标

      该出手时就出手,管他什么呢。

      2013/3/4 19:52:10
      左箭头-小图标

      习惯了就好,看看那个孙子敢不敢开第一枪!

      2013/3/4 19:09:52
      左箭头-小图标

      抗议→护渔→非军事力量饶行→对峙巡航→进入十二海里→驱逐日渔船→驱逐日舰→军事占领

      这些过程都是要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不是一步就能到位的

      2013/3/4 19:00:5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266822
      • 工分:8286
      左箭头-小图标

      小日本鬼子现在应该明白了,钓鱼岛很快就不是小鬼子能随便来的地方了!不过就鬼子的劣行,只有拿出猎枪后才回知道这道理的!----咱就看什么时候中国出猎枪了!

      2013/3/4 18:27:1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5797
      • 工分:24438
      左箭头-小图标

      尼玛日本这2B怎么还不习惯啊,有啥好报道的,反正天天都在~~~

      过段时间就是天天登岛然后常驻了

      2013/3/4 18:15:02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天朝喜欢“三步走”战略,第一步通常比较简单,就是搁置争议,先积蓄实力(就像十年翻番),第二步就是现在的状况,温水煮青蛙(这个时间有点长,目标只是让人不那么揪心而已,比如像小康那样,生活一般),第三步就是趁机赶走日本人了,估计这个目标实现时机应该在中国实现现代化前后。所以,慢慢等吧。

       以下是引用正义之神 在第12楼的发言:

      我觉得今后对这样的巡航不要过多的报道和上帖子,告诉小日本这是常有的事!也告诉网友们,如果我们那天不去巡航那才是新闻呢!

      2013/3/4 18:15:01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今后对这样的巡航不要过多的报道和上帖子,告诉小日本这是常有的事!也告诉网友们,如果我们那天不去巡航那才是新闻呢!

      2013/3/4 17:58:24
      左箭头-小图标

      很正常的常态化 主权本来就是中国的!

      2013/3/4 17:56:36
      左箭头-小图标

      登 岛!

      2013/3/4 16:57:28
      左箭头-小图标

      钓岛巡逻必须要做好应变的各种准备。

      2013/3/4 15:38:20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肯定的说是进了领海的,只是日本不敢报道而已!

      2013/3/4 15:24:57
      左箭头-小图标

      维护钓鱼岛主权坚定不移,必须加大执行公务力度!

      2013/3/4 15:20:24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要经常去,天天去。

      2013/3/4 15:11:13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新闻以后就不用再报导了吧,等啥时候天朝登岛了再说吧

      2013/3/4 14:57:09
      左箭头-小图标

      雄起,越来越常态化。继续努力

      2013/3/4 14:48:3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12372
      • 工分:9444
      左箭头-小图标

      保卫钓鱼岛,国共两党有义不容辞的义务。

      强烈建议在台湾岛北部建立临时基地,可以快速布防钓鱼岛。

      现在不联合,万一丢失宝岛,两岸全是华夏祖国的罪人。

      2013/3/4 14:41:05
      左箭头-小图标

      只是不知道这次海监和渔政进入12海里没有,如果没有进入日方所宣称的12海里领海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只要是去巡航就必须进12海里。看日方的报道是说在钓鱼岛附近海域,看我国海洋局的声明是在钓鱼岛领海巡航,这个还真有点不太明白!另外海监飞机也要定期的去巡航啊,难道小日本说要警告射击,我们就怂了!这不是打自己脸吗?大国要有大国的风范,还能让小日本牵着鼻子走!

      2013/3/4 12:00:0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2条记录] 分页:

      1
       对日媒称中国4艘公务船4日驶入钓鱼岛海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