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第1期)

共 1722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5182828
  • 工分:739562 / 排名:859
  • 本区职务:值班编辑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第1期)

活动期间,第一名猜对电影的将获得30金币奖励!第一个猜对飞机可另外获得15金币奖励。回帖即可参与,答出图片中的是哪部电影即可。(注:错别字均视为不符合标准的答案,而且一经发帖就不能修改,修改后视为无效) 除第一名猜对者可获得金币奖励外,对当期所猜的电影有更多信息补充的(诸如您对这部电影的看点、漏洞、亮点的评论等,你推测出该电影的依据,更加清晰完整的截图海报等), 将会额外获得1-30金币的奖励,如果回复评论精彩被转为主帖并构成原创及以上奖励如下:回复被加原创(20~29金币)、回复被加精华D(30~49金币)、回复被加精华C(50~79金币)、回复被加精华B(80~99金币)、回复被加精华A(100金);评定为原创和精华的回复会在转成主帖后进行评定,金币会直接发放在本活动帖下方的回复里。希望大家参加!在活动规定时间后回答的就没有奖励啦。想赢金币的战友们一定要准时来哦。

活动时间:2013年2月17日-2月20日 ★活动已结束★

问题:这是哪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本期答案:《蛇谷奇兵》和小羚羊直升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13/2/21 16:56:19 被小编a43编辑

      打赏
      收藏文本
      12
      壮哉山河!威乎华夏!
      好看的电影,武器的讨论,请关注《军事影评》版面http://bbs.tiexue.net/bbs124-0-1.html


      2013/2/17 11:03:49

      大区热门

      热门回复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101499
      • 工分:1526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金三匪帝国8 在第2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939549014 在第14楼的发言:

      电影是《蛇谷奇兵》,讲的对越反击战中解放军某部进行敌后穿插,堵截越军的故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的是在穿插过程中坦克兵和侦查小队所经历的艰难险阻,个人觉得最好看的部分是坦克过一个很陡的坡道的事(具体是咋回事记不清了,见谅。看了太久了忘记了)这里充分体现了坦克兵的果决和献身精神。充分体现了那个时代军人的血性,敢于拼搏。

      直升机就是小羚羊了,依稀记得好像是中国陆航刚组建时候,中国从法国买回来的。那个时候的陆航装备还很差,场地也不是很好,是个新兵种,没有经验完全是白手起家。到现在直升机装备的......

      军费倒是世界第2 好些年了,但现在直升机装备的哪么齐全了??

      08年豆腐渣大灾难的时候,露馅还少麽?这没有,那困难的。

      摔了一架M-17,半个月找不到在哪里。最后被老百姓发现,民工肩扛手挑抬出尸体。

      倒是香港的外籍直升机救援队,还有俄罗斯等国的救援飞行机组是表现最好的。

      小羚羊当时算是很先进的,大贪官萨达姆当时就用它们大打出手,有精彩表现。

      但个人觉得Mi-24系列更胜一筹,无论是航程,载重量,武器种类,多用途性,都比所谓的‘国产’直10强得多。这也是Mi-24/35系列,行销半个世界,参加无数冲突的原因。

      2012年12月的官方刊物 《兵器知识》,就有最近该刊对1984年老山前线的14军40师118团4营长的回忆专访。而从该文也可以看出,两山轮战期间,当时越军的米-24武装直升机威力非常强大,可以说一个双机编队出击一次,可以轻松消灭中国一个步兵营。而中国军队当时没有任何有效对付手段。幸亏当时越南只是防御,又不想扩大冲突规模,不会投入空中力量。

      以前是金三胖,现在是金三匪,你特么的换了多少个马甲了??在铁血练得脸皮奇厚无比,导弹都打不穿了??现在又替猴子吹上了......你猴子爹有这么厉害,当年为啥连首都的屏障凉山和老街都丢了,河内的猴子政府机关都准备撤离了??难不成你要说猴子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猴子爹的米24难道不是毛子生产的而是外星人科技??当年在阿富汗你毛子爷爷亲自驾驶的米24一年被打掉多少架?你猴子爹比你毛子爷爷强这么多?居然认为一个米24就能扭转中越两国巨大的军事实力差距.......你这种不要脸的货智商就只有这么一点?中国这几年军费是多了,但是以前欠的帐更多,我们在慢慢的补强,所以你这种货和你背后的主子才会这么火急火燎的跳出来表演。至于你说的汶川救灾表现不好,确实面对大灾的时候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但是国家在想办法解决,今年Y20的首飞就是这方面的一个体现,至少我们看出哪有问题了!你要揪住这个不放之前先看看小鬼子的东日本大地震,首相居然命令不动自己的军队;一个福岛核电站危机都特么的快危及到全人类了,至始至终就是前面那50个重金招来的“死士”在前面顶着!我们的装备差点,但是只要我们想解决这就不是问题!连人的精神和思想都出了问题的,那才是真正的有问题。

      本文内容于 2013/2/17 23:50:33 被john0451717编辑

      2013/2/17 23:46:18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uijinnuo 在第56楼的发言:

      蛇谷奇兵,法国小羚羊直升机 ......

      回答正确加10分!

      2013/2/21 11:09:44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是《蛇谷奇兵》,坦克过的坡叫石板坡,“猴子在上面走都要蹴拐棍”。

      2013/2/21 10:07:39
      左箭头-小图标

      老电影《蛇谷奇兵》.法国"小羚羊"轻型直升机

      2013/2/21 10:02:34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蛇谷奇兵》小羚羊直升机

      2013/2/21 10:00:15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835424
      • 工分:10643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重铸 在第65楼的发言:

      《蛇谷奇兵》,法国小羚羊

      2013/2/21 8:38:2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大洋雄鹰38 在第82楼的发言:

      唉,SB就是SB没办法!连别人的话都看不懂?我说的是解放军隐藏在猫耳洞里,米24对付解放军根本就派不上用场,什么时候说解放军一直呆在猫耳洞里不战斗?你是狗眼还是猪眼?米24怎么打隐蔽在猫儿洞里的解放军?难道携带温压弹、云爆弹或者钻地弹?还是把你空投进去?哈哈哈

      阿富汗战争中造成“雌鹿”最大损失的最初是高射机枪和小口径高炮,分别占全部损失的42%和25%。自己白痴就滚一边去,少在这里秀下限!哈哈哈。

      中越战争除了初期全线进攻和中期的围剿老山等地的大规模交火,绝大部分都是数不清的小规模交火。两山轮战中除了前期的拔点,中后期都是处于对峙局面,也就是阵地战阶段,解放军就是利用猫耳洞进行防御防反扑作战,从而坚守阵地。

       以下是引用金三匪帝国8 在第7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大洋雄鹰38 在第69楼的发言:

      ......

      你个煞笔又在扯谈了,两山轮战中进攻的明明是双方,要不总被越南进攻,那叫什么了?中国人都是缩头乌龟?

      越南人还没有防御了?你丫能不能看看书再上来胡说?

      以下引用官方说法:

      -----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作战后,中国边防部队又于1981在扣林山和法卡山与越军交手。1984年4月28日收复老山的战斗打响,30日收复者阴山。此后,我军前后约有10个集团军轮番上阵,又作战10个春秋。1979年对越还击作战,中国人民解放军(包括参战民兵、民工、翻译)因为作战、以及误伤、训练、车祸等非战斗原因共计死亡9800多人------------ 睁眼睛看清楚,‘收复’‘拔点’,不是进攻,而是躲在猫耳洞,你丫还能再无知一点麽?

      另外、-----米24在阿富汗被塔利班用高射炮和甚至高射机枪都打下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丫真是煞笔到一定程度了

      苏联时代那会哪里来的‘塔利班’,尼玛又穿越?这点常识都不知道,还在这现眼呢?

      再说就是因为阿富汗反政府武装被打的稀里哗啦,美国才不得不提供当时最尖端的毒刺导弹。

      你这号的,不爱看书,麻烦看看正经点的电影,比如汤姆汉克斯的《Charlie Wilson's War 》

      还什么----- 两山轮战中解放军大多时间在猫耳洞里,几乎都派不上用场,-----这么愚蠢的话也说的出来,不怕被越战老兵骂死!

      还有,解放军的高射炮兵能在猫耳洞防空?

      高射机枪还能有效对付米24?哈哈哈哈--- 我看吃屎的都比你头脑要清醒的多。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煞笔!自己说的漏洞百出,还出来显眼呢

      另外、-----米24在阿富汗被塔利班用高射炮和甚至高射机枪都打下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丫真是煞笔到一定程度了

      苏联时代那会哪里来的‘塔利班’,尼玛又穿越?这点常识都不知道,还在这现眼呢?

      用机关枪炮打武装直升机,属于‘杀人一十,自损八百’的高风险,你丫那什么统计数字出来有个鸟用

      知道那被击落的几架武装直升机下死了多少人命么?

      好比统计数字说中国人大多住在狭窄,缺乏完善卫浴设施的房屋里面,这说明中国人喜欢这个?那不是没别的办法么

      再说就是因为阿富汗反政府武装被打的伤亡惨重,(支持阿反政府武装的)巴基斯坦实在顶不住了,美国才不得不提供当时最尖端的毒刺导弹。

      2013/2/21 4:35:23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小羚羊直升机

      2013/2/21 1:01:46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蛇谷奇兵飞机是法国小羚羊.

      2013/2/21 0:51:08
      左箭头-小图标

      飞机是法国小羚羊。。呵呵,补充完毕

      2013/2/21 0:40:48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蛇谷奇兵,剧中的电影主要是表现由我军63装甲运兵车和59是坦克特种分队穿插敌后定点穿插到班岗《地名》,为80年代中期香港和大陆合拍的反映1979年2月对越自卫还击作战中的一个经典战例。

      2013/2/21 0:35:46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是蛇谷奇兵,直升机是

      2013/2/20 22:43:20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最近刚看过 还有一个怪好看的闪电行动

      2013/2/20 22:06:08
      左箭头-小图标

      自卫反击战电影《蛇谷奇兵》,直升飞机是小羚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2/20 21:40:03
      左箭头-小图标

      我军进口的法国的小羚羊武装直升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13/2/21 13:39:50 被籍籍无名编辑

      2013/2/20 19:48:54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2013/2/20 19:47:20
      左箭头-小图标

      对越自卫反击战影片[蛇谷奇兵],讲述的是一支中国步坦分队突袭越军大后方的故事。直升机是法国宇航公司的[小羚羊轻型直升机],有很不错的反坦克作战能力,我国也有装备配有4枚红箭-8反坦克导弹。

      2013/2/20 18:04:54
      左箭头-小图标

      哪部电影不知道 直升机好像是小羚羊

      2013/2/20 17:13:44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2013/2/20 16:15:10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名《蛇谷奇兵》直升机名:“小羚羊”轻型直升机

      2013/2/20 16:11:56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3353126
      • 工分:12649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骑兵。。。前几天还看了 很不错 。不过有个问题 我军坦克部队炮管根部顶了一个仪器 是干啥用的? 在反击战资料片里 我军坦克确实有那个玩意。 感觉那时候的电影 还原度非常高 无声冲锋枪 56半 56冲 军装 作战装备都非常真实和符合当时情况

      2013/2/20 16:05:36
      左箭头-小图标

      八一电影制片厂八十年代末期拍的《蛇谷奇兵》是越南战争的片子。

      2013/2/20 10:35:20
      左箭头-小图标

      铁甲008,这一幕是在穿越蛇谷

      飞机是美帝的UH-1

      2013/2/20 10:32:4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快乐小老农民工 在第7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金三匪帝国8 在第7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大洋雄鹰38 在第69楼的发言:

      ......

      你个煞笔又在扯谈了,两山轮战中进攻的明明是双方,要不总被越南进攻,那叫什么了?中国人都是缩头乌龟?

      越南人还没有防御了?你丫能不能看看书再上来胡说?

      以下引用官方说法:

      -----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作战后,中国边防部队又于1981在扣林山和法卡山与越军交手。1984年4月28日收复老山的战斗打响,30日收复者阴山。此后,我军前后约有10个集团军轮番上阵,又作战10个春秋。1979年对越还击作战,中国人民解放军(包括参战民兵、民工、翻译)因为作战、以及误伤、训练、车祸等非战斗原因共计死亡9800多人------------ 睁眼睛看清楚,‘收复’‘拔点’,不是进攻,而是躲在猫耳洞,你丫还能再无知一点麽?

      另外、-----米24在阿富汗被塔利班用高射炮和甚至高射机枪都打下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丫真是煞笔到一定程度了

      苏联时代那会哪里来的‘塔利班’,尼玛又穿越?这点常识都不知道,还在这现眼呢?

      再说就是因为阿富汗反政府武装被打的稀里哗啦,美国才不得不提供当时最尖端的毒刺导弹。

      你这号的,不爱看书,麻烦看看正经点的电影,比如汤姆汉克斯的《Charlie Wilson's War 》

      还什么----- 两山轮战中解放军大多时间在猫耳洞里,几乎都派不上用场,-----这么愚蠢的话也说的出来,不怕被越战老兵骂死!

      还有,解放军的高射炮兵能在猫耳洞防空?

      高射机枪还能有效对付米24?哈哈哈哈--- 我看吃屎的都比你头脑要清醒的多。

      草你妈的狗屎蛋,前苏入侵阿富汗时,抵抗军中无"学生军"吗???

      你这垃圾民族来的劣等公民会懂历史???

      还"啥啥'S WAR",KOREAN IDIXTS!!!

      前苏入侵阿富汗时,抵抗军中有"塔利班"吗???!!

      本文内容于 2013/2/21 8:49:41 被小编a43编辑

      2013/2/20 4:21:03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2013/2/19 21:11:36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我是来学习长见识的。

      2013/2/19 20:42:48
      左箭头-小图标

      唉,SB就是SB没办法!连别人的话都看不懂?我说的是解放军隐藏在猫耳洞里,米24对付解放军根本就派不上用场,什么时候说解放军一直呆在猫耳洞里不战斗?你是狗眼还是猪眼?米24怎么打隐蔽在猫儿洞里的解放军?难道携带温压弹、云爆弹或者钻地弹?还是把你空投进去?哈哈哈

      阿富汗战争中造成“雌鹿”最大损失的最初是高射机枪和小口径高炮,分别占全部损失的42%和25%。自己白痴就滚一边去,少在这里秀下限!哈哈哈。

      中越战争除了初期全线进攻和中期的围剿老山等地的大规模交火,绝大部分都是数不清的小规模交火。两山轮战中除了前期的拔点,中后期都是处于对峙局面,也就是阵地战阶段,解放军就是利用猫耳洞进行防御防反扑作战,从而坚守阵地。

       以下是引用金三匪帝国8 在第7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大洋雄鹰38 在第69楼的发言:

      ......

      你个煞笔又在扯谈了,两山轮战中进攻的明明是双方,要不总被越南进攻,那叫什么了?中国人都是缩头乌龟?

      越南人还没有防御了?你丫能不能看看书再上来胡说?

      以下引用官方说法:

      -----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作战后,中国边防部队又于1981在扣林山和法卡山与越军交手。1984年4月28日收复老山的战斗打响,30日收复者阴山。此后,我军前后约有10个集团军轮番上阵,又作战10个春秋。1979年对越还击作战,中国人民解放军(包括参战民兵、民工、翻译)因为作战、以及误伤、训练、车祸等非战斗原因共计死亡9800多人------------ 睁眼睛看清楚,‘收复’‘拔点’,不是进攻,而是躲在猫耳洞,你丫还能再无知一点麽?

      另外、-----米24在阿富汗被塔利班用高射炮和甚至高射机枪都打下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丫真是煞笔到一定程度了

      苏联时代那会哪里来的‘塔利班’,尼玛又穿越?这点常识都不知道,还在这现眼呢?

      再说就是因为阿富汗反政府武装被打的稀里哗啦,美国才不得不提供当时最尖端的毒刺导弹。

      你这号的,不爱看书,麻烦看看正经点的电影,比如汤姆汉克斯的《Charlie Wilson's War 》

      还什么----- 两山轮战中解放军大多时间在猫耳洞里,几乎都派不上用场,-----这么愚蠢的话也说的出来,不怕被越战老兵骂死!

      还有,解放军的高射炮兵能在猫耳洞防空?

      高射机枪还能有效对付米24?哈哈哈哈--- 我看吃屎的都比你头脑要清醒的多。

      本文内容于 2013/2/25 10:28:12 被小编a43编辑

      2013/2/19 19:50:39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蛇谷奇兵》小羚羊直升机

      2013/2/19 19:22:37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直升机是法国小羚羊

      2013/2/19 17:50:53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看过一次忘记的差不多了。

      直升机是法国的小羚羊武装直升机。

      2013/2/19 16:17:53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958460
      • 工分:577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金三匪帝国8 在第7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大洋雄鹰38 在第69楼的发言:

      ......

      你个煞笔又在扯谈了,两山轮战中进攻的明明是双方,要不总被越南进攻,那叫什么了?中国人都是缩头乌龟?

      越南人还没有防御了?你丫能不能看看书再上来胡说?

      以下引用官方说法:

      -----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作战后,中国边防部队又于1981在扣林山和法卡山与越军交手。1984年4月28日收复老山的战斗打响,30日收复者阴山。此后,我军前后约有10个集团军轮番上阵,又作战10个春秋。1979年对越还击作战,中国人民解放军(包括参战民兵、民工、翻译)因为作战、以及误伤、训练、车祸等非战斗原因共计死亡9800多人------------ 睁眼睛看清楚,‘收复’‘拔点’,不是进攻,而是躲在猫耳洞,你丫还能再无知一点麽?

      另外、-----米24在阿富汗被塔利班用高射炮和甚至高射机枪都打下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丫真是煞笔到一定程度了

      苏联时代那会哪里来的‘塔利班’,尼玛又穿越?这点常识都不知道,还在这现眼呢?

      再说就是因为阿富汗反政府武装被打的稀里哗啦,美国才不得不提供当时最尖端的毒刺导弹。

      你这号的,不爱看书,麻烦看看正经点的电影,比如汤姆汉克斯的《Charlie Wilson's War 》

      还什么----- 两山轮战中解放军大多时间在猫耳洞里,几乎都派不上用场,-----这么愚蠢的话也说的出来,不怕被越战老兵骂死!

      还有,解放军的高射炮兵能在猫耳洞防空?

      高射机枪还能有效对付米24?哈哈哈哈--- 我看吃屎的都比你头脑要清醒的多。

      金三无敌了!

      2013/2/19 16:15:4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958460
      • 工分:577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john0451717 在第3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金三匪帝国8 在第2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939549014 在第14楼的发言:

      电影是《蛇谷奇兵》,讲的对越反击战中解放军某部进行敌后穿插,堵截越军的故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的是在穿插过程中坦克兵和侦查小队所经历的艰难险阻,个人觉得最好看的部分是坦克过一个很陡的坡道的事(具体是咋回事记不清了,见谅。看了太久了忘记了)这里充分体现了坦克兵的果决和献身精神。充分体现了那个时代军人的血性,敢于拼搏。

      直升机就是小羚羊了,依稀记得好像是中国陆航刚组建时候,中国从法国买回来的。那个时候的陆航装备还很差,场地也不是很好,是个新兵种,没有经验完全是白手起家。到现在直升机装备的......

      军费倒是世界第2 好些年了,但现在直升机装备的哪么齐全了??

      08年豆腐渣大灾难的时候,露馅还少麽?这没有,那困难的。

      摔了一架M-17,半个月找不到在哪里。最后被老百姓发现,民工肩扛手挑抬出尸体。

      倒是香港的外籍直升机救援队,还有俄罗斯等国的救援飞行机组是表现最好的。

      小羚羊当时算是很先进的,大贪官萨达姆当时就用它们大打出手,有精彩表现。

      但个人觉得Mi-24系列更胜一筹,无论是航程,载重量,武器种类,多用途性,都比所谓的‘国产’直10强得多。这也是Mi-24/35系列,行销半个世界,参加无数冲突的原因。

      2012年12月的官方刊物 《兵器知识》,就有最近该刊对1984年老山前线的14军40师118团4营长的回忆专访。而从该文也可以看出,两山轮战期间,当时越军的米-24武装直升机威力非常强大,可以说一个双机编队出击一次,可以轻松消灭中国一个步兵营。而中国军队当时没有任何有效对付手段。幸亏当时越南只是防御,又不想扩大冲突规模,不会投入空中力量。

      以前是金三胖,现在是金三匪,你特么的换了多少个马甲了??在铁血练得脸皮奇厚无比,导弹都打不穿了??现在又替猴子吹上了......你猴子爹有这么厉害,当年为啥连首都的屏障凉山和老街都丢了,河内的猴子政府机关都准备撤离了??难不成你要说猴子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猴子爹的米24难道不是毛子生产的而是外星人科技??当年在阿富汗你毛子爷爷亲自驾驶的米24一年被打掉多少架?你猴子爹比你毛子爷爷强这么多?居然认为一个米24就能扭转中越两国巨大的军事实力差距.......你这种不要脸的货智商就只有这么一点?中国这几年军费是多了,但是以前欠的帐更多,我们在慢慢的补强,所以你这种货和你背后的主子才会这么火急火燎的跳出来表演。至于你说的汶川救灾表现不好,确实面对大灾的时候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但是国家在想办法解决,今年Y20的首飞就是这方面的一个体现,至少我们看出哪有问题了!你要揪住这个不放之前先看看小鬼子的东日本大地震,首相居然命令不动自己的军队;一个福岛核电站危机都特么的快危及到全人类了,至始至终就是前面那50个重金招来的“死士”在前面顶着!我们的装备差点,但是只要我们想解决这就不是问题!连人的精神和思想都出了问题的,那才是真正的有问题。

      你和那sb叫什么劲呢。

      2013/2/19 16:13:10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315598
      • 工分:39339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小时候看过只记得几个镜头,印象最深是坦克。前几天PPS见到重播了。

      2013/2/19 15:02:39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649652
      • 工分:1760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直升机是进口的小羚羊武装直升机

      这部电影出现两种直升机 一个是直8 一种是小羚羊

      2013/2/19 10:00:1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720710
      • 头衔:黑十字大军团长
      • 工分:2109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john0451717 在第3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金三匪帝国8 在第2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939549014 在第14楼的发言:

      电影是《蛇谷奇兵》,讲的对越反击战中解放军某部进行敌后穿插,堵截越军的故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的是在穿插过程中坦克兵和侦查小队所经历的艰难险阻,个人觉得最好看的部分是坦克过一个很陡的坡道的事(具体是咋回事记不清了,见谅。看了太久了忘记了)这里充分体现了坦克兵的果决和献身精神。充分体现了那个时代军人的血性,敢于拼搏。

      直升机就是小羚羊了,依稀记得好像是中国陆航刚组建时候,中国从法国买回来的。那个时候的陆航装备还很差,场地也不是很好,是个新兵种,没有经验完全是白手起家。到现在直升机装备的......

      军费倒是世界第2 好些年了,但现在直升机装备的哪么齐全了??

      08年豆腐渣大灾难的时候,露馅还少麽?这没有,那困难的。

      摔了一架M-17,半个月找不到在哪里。最后被老百姓发现,民工肩扛手挑抬出尸体。

      倒是香港的外籍直升机救援队,还有俄罗斯等国的救援飞行机组是表现最好的。

      小羚羊当时算是很先进的,大贪官萨达姆当时就用它们大打出手,有精彩表现。

      但个人觉得Mi-24系列更胜一筹,无论是航程,载重量,武器种类,多用途性,都比所谓的‘国产’直10强得多。这也是Mi-24/35系列,行销半个世界,参加无数冲突的原因。

      2012年12月的官方刊物 《兵器知识》,就有最近该刊对1984年老山前线的14军40师118团4营长的回忆专访。而从该文也可以看出,两山轮战期间,当时越军的米-24武装直升机威力非常强大,可以说一个双机编队出击一次,可以轻松消灭中国一个步兵营。而中国军队当时没有任何有效对付手段。幸亏当时越南只是防御,又不想扩大冲突规模,不会投入空中力量。

      以前是金三胖,现在是金三匪,你特么的换了多少个马甲了??在铁血练得脸皮奇厚无比,导弹都打不穿了??现在又替猴子吹上了......你猴子爹有这么厉害,当年为啥连首都的屏障凉山和老街都丢了,河内的猴子政府机关都准备撤离了??难不成你要说猴子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猴子爹的米24难道不是毛子生产的而是外星人科技??当年在阿富汗你毛子爷爷亲自驾驶的米24一年被打掉多少架?你猴子爹比你毛子爷爷强这么多?居然认为一个米24就能扭转中越两国巨大的军事实力差距.......你这种不要脸的货智商就只有这么一点?中国这几年军费是多了,但是以前欠的帐更多,我们在慢慢的补强,所以你这种货和你背后的主子才会这么火急火燎的跳出来表演。至于你说的汶川救灾表现不好,确实面对大灾的时候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但是国家在想办法解决,今年Y20的首飞就是这方面的一个体现,至少我们看出哪有问题了!你要揪住这个不放之前先看看小鬼子的东日本大地震,首相居然命令不动自己的军队;一个福岛核电站危机都特么的快危及到全人类了,至始至终就是前面那50个重金招来的“死士”在前面顶着!我们的装备差点,但是只要我们想解决这就不是问题!连人的精神和思想都出了问题的,那才是真正的有问题。

      兄弟表激动,铁血自08年以后啥都缺唯独不缺这类SB……曾经以为这厮丫是朝元党,如今看来他也拿越猴盾,闹不好老挝基普和古巴比索它也拿。

      2013/2/19 9:13:0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金三匪帝国8 在第7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大洋雄鹰38 在第69楼的发言:

      ......

      你个煞笔又在扯谈了,两山轮战中进攻的明明是双方,要不总被越南进攻,那叫什么了?中国人都是缩头乌龟?

      越南人还没有防御了?你丫能不能看看书再上来胡说?

      以下引用官方说法:

      -----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作战后,中国边防部队又于1981在扣林山和法卡山与越军交手。1984年4月28日收复老山的战斗打响,30日收复者阴山。此后,我军前后约有10个集团军轮番上阵,又作战10个春秋。1979年对越还击作战,中国人民解放军(包括参战民兵、民工、翻译)因为作战、以及误伤、训练、车祸等非战斗原因共计死亡9800多人------------ 睁眼睛看清楚,‘收复’‘拔点’,不是进攻,而是躲在猫耳洞,你丫还能再无知一点麽?

      另外、-----米24在阿富汗被塔利班用高射炮和甚至高射机枪都打下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丫真是煞笔到一定程度了

      苏联时代那会哪里来的‘塔利班’,尼玛又穿越?这点常识都不知道,还在这现眼呢?

      再说就是因为阿富汗反政府武装被打的稀里哗啦,美国才不得不提供当时最尖端的毒刺导弹。

      你这号的,不爱看书,麻烦看看正经点的电影,比如汤姆汉克斯的《Charlie Wilson's War 》

      还什么----- 两山轮战中解放军大多时间在猫耳洞里,几乎都派不上用场,-----这么愚蠢的话也说的出来,不怕被越战老兵骂死!

      还有,解放军的高射炮兵能在猫耳洞防空?

      高射机枪还能有效对付米24?哈哈哈哈--- 我看吃屎的都比你头脑要清醒的多。

      前苏入侵阿富汗时,抵抗军中无"学生军"吗???

      你懂历史???

      还"啥啥'S WAR",KOREAN IDIXTS!!!

      本文内容于 2013/2/21 8:49:11 被小编a43编辑

      2013/2/19 8:52:48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名想不起来了,直升飞机是法国的"小羚羊".

      2013/2/19 8:40:0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大洋雄鹰38 在第69楼的发言:

      又在扯谈了,两山轮战中挑衅进攻的明明是越军一方,哪来的所谓防御?而且解放军总共伤亡不过几百人,越军光被击毙就至少有四千,如果米24真有那么强,可以随便消灭一个步兵营,那现在老山、者阴山还牢牢控制在解放军手里?另外、米24在阿富汗被塔利班用高射炮和甚至高射机枪都打下了很多。所谓的不能反制简直是笑话,这也是越南不敢大规模出动米24进行攻击的原因,本身就没几架,再加上两山轮战中解放军大多时间在猫耳洞里,几乎都派不上用场,还有解放军的高射炮兵以及装备的高射机枪,米24来了也是送死。越南猴子还是比吃屎的金三头脑要清醒的多。

       以下是引用金三匪帝国8 在第2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939549014 在第14楼的发言:

      电影是《蛇谷奇兵》,讲的对越反击战中解放军某部进行敌后穿插,堵截越军的故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的是在穿插过程中坦克兵和侦查小队所经历的艰难险阻,个人觉得最好看的部分是坦克过一个很陡的坡道的事(具体是咋回事记不清了,见谅。看了太久了忘记了)这里充分体现了坦克兵的果决和献身精神。充分体现了那个时代军人的血性,敢于拼搏。

      直升机就是小羚羊了,依稀记得好像是中国陆航刚组建时候,中国从法国买回来的。那个时候的陆航装备还很差,场地也不是很好,是个新兵种,没有经验完全是白手起家。到现在直升机装备的......

      军费倒是世界第2 好些年了,但现在直升机装备的哪么齐全了??

      08年豆腐渣大灾难的时候,露馅还少麽?这没有,那困难的。

      摔了一架M-17,半个月找不到在哪里。最后被老百姓发现,民工肩扛手挑抬出尸体。

      倒是香港的外籍直升机救援队,还有俄罗斯等国的救援飞行机组是表现最好的。

      小羚羊当时算是很先进的,大贪官萨达姆当时就用它们大打出手,有精彩表现。

      但个人觉得Mi-24系列更胜一筹,无论是航程,载重量,武器种类,多用途性,都比所谓的‘国产’直10强得多。这也是Mi-24/35系列,行销半个世界,参加无数冲突的原因。

      2012年12月的官方刊物 《兵器知识》,就有最近该刊对1984年老山前线的14军40师118团4营长的回忆专访。而从该文也可以看出,两山轮战期间,当时越军的米-24武装直升机威力非常强大,可以说一个双机编队出击一次,可以轻松消灭中国一个步兵营。而中国军队当时没有任何有效对付手段。幸亏当时越南只是防御,又不想扩大冲突规模,不会投入空中力量。

      你个煞笔又在扯谈了,两山轮战中进攻的明明是双方,要不总被越南进攻,那叫什么了?中国人都是缩头乌龟?

      越南人还没有防御了?你丫能不能看看书再上来胡说?

      以下引用官方说法:

      -----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作战后,中国边防部队又于1981在扣林山和法卡山与越军交手。1984年4月28日收复老山的战斗打响,30日收复者阴山。此后,我军前后约有10个集团军轮番上阵,又作战10个春秋。1979年对越还击作战,中国人民解放军(包括参战民兵、民工、翻译)因为作战、以及误伤、训练、车祸等非战斗原因共计死亡9800多人------------ 睁眼睛看清楚,‘收复’‘拔点’,不是进攻,而是躲在猫耳洞,你丫还能再无知一点麽?

      另外、-----米24在阿富汗被塔利班用高射炮和甚至高射机枪都打下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丫真是煞笔到一定程度了

      苏联时代那会哪里来的‘塔利班’,尼玛又穿越?这点常识都不知道,还在这现眼呢?

      再说就是因为阿富汗反政府武装被打的稀里哗啦,美国才不得不提供当时最尖端的毒刺导弹。

      你这号的,不爱看书,麻烦看看正经点的电影,比如汤姆汉克斯的《Charlie Wilson's War 》

      还什么----- 两山轮战中解放军大多时间在猫耳洞里,几乎都派不上用场,-----这么愚蠢的话也说的出来,不怕被越战老兵骂死!

      还有,解放军的高射炮兵能在猫耳洞防空?

      高射机枪还能有效对付米24?哈哈哈哈--- 我看吃屎的都比你头脑要清醒的多。

      2013/2/19 1:58:02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146830
      • 工分:1404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john0451717 在第3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金三匪帝国8 在第2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939549014 在第14楼的发言:

      电影是《蛇谷奇兵》,讲的对越反击战中解放军某部进行敌后穿插,堵截越军的故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的是在穿插过程中坦克兵和侦查小队所经历的艰难险阻,个人觉得最好看的部分是坦克过一个很陡的坡道的事(具体是咋回事记不清了,见谅。看了太久了忘记了)这里充分体现了坦克兵的果决和献身精神。充分体现了那个时代军人的血性,敢于拼搏。

      直升机就是小羚羊了,依稀记得好像是中国陆航刚组建时候,中国从法国买回来的。那个时候的陆航装备还很差,场地也不是很好,是个新兵种,没有经验完全是白手起家。到现在直升机装备的......

      军费倒是世界第2 好些年了,但现在直升机装备的哪么齐全了??

      08年豆腐渣大灾难的时候,露馅还少麽?这没有,那困难的。

      摔了一架M-17,半个月找不到在哪里。最后被老百姓发现,民工肩扛手挑抬出尸体。

      倒是香港的外籍直升机救援队,还有俄罗斯等国的救援飞行机组是表现最好的。

      小羚羊当时算是很先进的,大贪官萨达姆当时就用它们大打出手,有精彩表现。

      但个人觉得Mi-24系列更胜一筹,无论是航程,载重量,武器种类,多用途性,都比所谓的‘国产’直10强得多。这也是Mi-24/35系列,行销半个世界,参加无数冲突的原因。

      2012年12月的官方刊物 《兵器知识》,就有最近该刊对1984年老山前线的14军40师118团4营长的回忆专访。而从该文也可以看出,两山轮战期间,当时越军的米-24武装直升机威力非常强大,可以说一个双机编队出击一次,可以轻松消灭中国一个步兵营。而中国军队当时没有任何有效对付手段。幸亏当时越南只是防御,又不想扩大冲突规模,不会投入空中力量。

      以前是金三胖,现在是金三匪,你特么的换了多少个马甲了??在铁血练得脸皮奇厚无比,导弹都打不穿了??现在又替猴子吹上了......你猴子爹有这么厉害,当年为啥连首都的屏障凉山和老街都丢了,河内的猴子政府机关都准备撤离了??难不成你要说猴子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猴子爹的米24难道不是毛子生产的而是外星人科技??当年在阿富汗你毛子爷爷亲自驾驶的米24一年被打掉多少架?你猴子爹比你毛子爷爷强这么多?居然认为一个米24就能扭转中越两国巨大的军事实力差距.......你这种不要脸的货智商就只有这么一点?中国这几年军费是多了,但是以前欠的帐更多,我们在慢慢的补强,所以你这种货和你背后的主子才会这么火急火燎的跳出来表演。至于你说的汶川救灾表现不好,确实面对大灾的时候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但是国家在想办法解决,今年Y20的首飞就是这方面的一个体现,至少我们看出哪有问题了!你要揪住这个不放之前先看看小鬼子的东日本大地震,首相居然命令不动自己的军队;一个福岛核电站危机都特么的快危及到全人类了,至始至终就是前面那50个重金招来的“死士”在前面顶着!我们的装备差点,但是只要我们想解决这就不是问题!连人的精神和思想都出了问题的,那才是真正的有问题。

      话说我看一个老兵的回忆(哪本杂志上)当时确实很怕米—24这东西因为火力猛没防空的连队只能挨宰,他说当时都打算用40火抵近射击了(他的连队好像有些独立周围没啥防空部队)。不过越猴没用。我也不信一个米-24有啥了不起的,金三把中国说的好像都没制空似的!

      2013/2/19 1:45:26
      左箭头-小图标

      又在扯谈了,两山轮战中挑衅进攻的明明是越军一方,哪来的所谓防御?而且解放军总共伤亡不过几百人,越军光被击毙就至少有四千,如果米24真有那么强,可以随便消灭一个步兵营,那现在老山、者阴山还牢牢控制在解放军手里?另外、米24在阿富汗被塔利班用高射炮和甚至高射机枪都打下了很多。所谓的不能反制简直是笑话,这也是越南不敢大规模出动米24进行攻击的原因,本身就没几架,再加上两山轮战中解放军大多时间在猫耳洞里,几乎都派不上用场,还有解放军的高射炮兵以及装备的高射机枪,米24来了也是送死。越南猴子还是比吃屎的金三头脑要清醒的多。

       以下是引用金三匪帝国8 在第2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939549014 在第14楼的发言:

      电影是《蛇谷奇兵》,讲的对越反击战中解放军某部进行敌后穿插,堵截越军的故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的是在穿插过程中坦克兵和侦查小队所经历的艰难险阻,个人觉得最好看的部分是坦克过一个很陡的坡道的事(具体是咋回事记不清了,见谅。看了太久了忘记了)这里充分体现了坦克兵的果决和献身精神。充分体现了那个时代军人的血性,敢于拼搏。

      直升机就是小羚羊了,依稀记得好像是中国陆航刚组建时候,中国从法国买回来的。那个时候的陆航装备还很差,场地也不是很好,是个新兵种,没有经验完全是白手起家。到现在直升机装备的......

      军费倒是世界第2 好些年了,但现在直升机装备的哪么齐全了??

      08年豆腐渣大灾难的时候,露馅还少麽?这没有,那困难的。

      摔了一架M-17,半个月找不到在哪里。最后被老百姓发现,民工肩扛手挑抬出尸体。

      倒是香港的外籍直升机救援队,还有俄罗斯等国的救援飞行机组是表现最好的。

      小羚羊当时算是很先进的,大贪官萨达姆当时就用它们大打出手,有精彩表现。

      但个人觉得Mi-24系列更胜一筹,无论是航程,载重量,武器种类,多用途性,都比所谓的‘国产’直10强得多。这也是Mi-24/35系列,行销半个世界,参加无数冲突的原因。

      2012年12月的官方刊物 《兵器知识》,就有最近该刊对1984年老山前线的14军40师118团4营长的回忆专访。而从该文也可以看出,两山轮战期间,当时越军的米-24武装直升机威力非常强大,可以说一个双机编队出击一次,可以轻松消灭中国一个步兵营。而中国军队当时没有任何有效对付手段。幸亏当时越南只是防御,又不想扩大冲突规模,不会投入空中力量。

      2013/2/19 0:38:35
      左箭头-小图标

      我边防团雪域练兵 03式步枪尽出风头!

      2013/2/18 22:42:05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2013/2/18 22:13:49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3459239
      • 头衔:征讨越菲日总司令
      • 工分:1027444 / 排名:409
      左箭头-小图标

      影片名:蛇谷奇兵!飞机是法制小羚羊反坦克直升机!摄制方: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制,上 映:1989年

      《蛇谷奇兵》主要讲的是在对越自卫反击战某战役中,我坦克营正面前进受阻,并在越军反坦克别动队“飞拳”的袭击下,损失严重。我军一支坦克分队在新任营长肖军率领下以"反常用兵,出奇制胜"的战术手段,从险峻的蛇谷秘密潜入,猛插敌后的咽喉要道--班岗。越军“英雄团”阮团长老谋深算,为防止万一,他在蛇谷安上"眼睛",并命令"飞拳"随时准备出发前往蛇谷,肖军带领部队排除各种困难向目的地突进。半路上遇见逃脱虎口的我军被俘战士石刚,与他同行的还有越南游击队员阿件和阿环夫妇。肖军为封锁消息,把他们留在战车内。为掩护在蛇谷的部队,我军宋师长派兵诱引"飞拳",并用强大的炮火将其歼灭。阮团长正为失去"飞拳"而恼怒,又接到"眼睛"的情报--坦克连已进入蛇谷。阮团长下令开闸泄洪,想阻止坦克连,但我尖刀连抢在洪峰到来之前渡过奇穷河。石班长设计引诱阿剑夫妇将假情报发出。阮团长急令特工队吴队长在蛇口崖设障。这时阿件夫妇的"眼睛"身份已暴露。阿环撕开上衣--原来他男扮女装,他身上绑着炸药扑上前抱住萧军,关键时刻,石刚将阿环击昏,抱住他滚下战车,硝烟中飘着石刚衬衣的破片……零点时分,坦克赶到预定目标,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

      电影《蛇谷奇兵》截图: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越南女子慰劳士兵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

      2013/2/18 21:42:0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816424
      • 工分:310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法国小羚羊

      2013/2/18 20:02:42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小羚羊 直升机

      2013/2/18 20:01:52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021365
      • 工分:4816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前两天刚刚复习过。飞机小羚羊

      影片名:蛇谷奇兵

      摄制方:八一电影制片厂

      导演:于业华、李三文

      主演:郑晓宁、高志强

      上 映:1989年

      地 区:中国大陆

      颜 色:彩色

      主题曲:《迷人的清晨》景岗山演唱

      蛇谷奇兵这部电影取材于1979年对越自卫还击战中的高平战役,反映的是我军坦克团向越南东溪穿插以及向高平进攻的过程,里面出现了两种坦克,一种是59型坦克,外一种是62型坦克。水库放水是反映越南人炸了班翁河水库(2月17日下午),企图阻止我军进攻。

      影片有几个地方不是事实,如坦克兵被越南人俘虏,越南人炸了石头山,坦克兵下坦克在丛林中搜索,水库的水闸被关闭,越南特工队男扮女装随车侦查,小羚羊飞机侦查等等。

      总的说从艺术的角度看影片拍的不错。

      2013/2/18 19:11:45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蛇谷奇兵) 直升机: 小羚羊

      2013/2/18 17:26:22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直升机是法国小羚羊,片中尽显我军足智多谋,不畏生死,执行任务坚决 完成任务出色的光荣传统剧情精彩 演员入戏场面宏大。为数不多的国产战争电影中的精品。

      2013/2/18 17:02:20
      左箭头-小图标

      小羚羊!《蛇谷奇兵》

      2013/2/18 16:33:57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是《蛇谷奇兵》,飞机是法国小羚羊,这电影小学时学校还组织看过,当时还带了不少零食去的。。。

      2013/2/18 16:01:54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小羚羊

      2013/2/18 15:10:55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2013/2/18 14:20:20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法国小羚羊直升机 ......

      2013/2/18 13:59:46
      • 军衔:武警中尉
      • 军号:486469
      • 工分:26795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法国小羚羊

      2013/2/18 13:39:0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0049
      • 工分:10786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小羚羊!!!呵呵,老是老了点,但经典!!!

      2013/2/18 13:23:09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骑兵 》八一制片厂1989年摄制

      小羚羊直升机

      2013/2/18 13:17:41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2013/2/18 13:12:40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2013/2/18 13:11:5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82201
      • 工分:19757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法国小羚羊直升机

      2013/2/18 12:45:20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里面表现的应该是AH-1。但是天朝没有,只好用外形近似的法制小羚羊代替了。

      2013/2/18 10:52:43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骑兵 小羚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2/18 9:57:54
      左箭头-小图标

      小羚羊

      蛇谷奇兵

      iPhone4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2/18 9:28:10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5182828
      • 工分:739562 / 排名:859
      左箭头-小图标

      像老兵致敬!如果能把这些故事写下来,让战友们有幸拜读,你会得到额外的奖励

       以下是引用sh337333989 在第45楼的发言:

      我爸爸每次看了这些自卫反击战的电影都会默默流些眼泪,他是反击战的老兵~每次看了闪电行动,蛇谷奇兵这些电影都是两眼泪汪汪的。那时我才13岁~现在23了!过去10年了!老爹变了好多。我以我老爹为荣,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2013/2/18 8:58:19
      左箭头-小图标

      我爸爸每次看了这些自卫反击战的电影都会默默流些眼泪,他是反击战的老兵~每次看了闪电行动,蛇谷奇兵这些电影都是两眼泪汪汪的。那时我才13岁~现在23了!过去10年了!老爹变了好多。我以我老爹为荣,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2013/2/18 8:52:16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5182828
      • 工分:739562 / 排名:859
      左箭头-小图标

      战友,你好!如果你能把你的《蛇谷奇兵》电影海报拍照展示给战友们看看,会获得更多奖励

       以下是引用wcdwzj110 在第13楼的发言:

      蛇谷奇兵。很小的时候就看过。现在我家还有一张电影的海报画!!当时看的人是热血沸腾啊!

      2013/2/18 8:18:28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对于我这种中90后来说这片子还真没看过也很少能接触到了!不过飞机我认得,法制小羚羊!那时候咱们跟西方国家好!先进武器还是进口的了得,现在只能偷偷滴,不过挺好,逼着咱们的军工自己成长,不然还真会像三哥那样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2/18 8:13:04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600570
      • 工分:108719
      左箭头-小图标

      飞机是小羚羊。法国货。记得当年中国陆军选陆航直升机的时候。把小羚羊作为作为采购对象。把法国乐的够呛。心想像中国这么大的国土。还不得个几百架呀。干啥都是高规格的。结果就采购了几架回来以后在没动静了。把法国气的吐血。不过电影没印象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2/18 7:44:14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3459239
      • 头衔:征讨越菲日总司令
      • 工分:1027444 / 排名:409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竞猜★这是什么直升机?这是那部电影?

      ★电影竞猜★这是什么直升机?这是那部电影?

      影片名:蛇谷奇兵!飞机是法制小羚羊反坦克直升机!摄制方: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制,上 映:1989年

      这是经典的对越自卫反击战电影!《蛇谷奇兵》主要讲的是在对越自卫反击战某战役中,我坦克营正面前进受阻,并在越军反坦克别动队“飞拳”的袭击下,损失严重。我军一支坦克分队在新任营长肖军率领下以"反常用兵,出奇制胜"的战术手段,从险峻的蛇谷秘密潜入,猛插敌后的咽喉要道--班岗。越军“英雄团”阮团长老谋深算,为防止万一,他在蛇谷安上"眼睛",并命令"飞拳"随时准备出发前往蛇谷,肖军带领部队排除各种困难向目的地突进。半路上遇见逃脱虎口的我军被俘战士石刚,与他同行的还有越南游击队员阿件和阿环夫妇。肖军为封锁消息,把他们留在战车内。为掩护在蛇谷的部队,我军宋师长派兵诱引"飞拳",并用强大的炮火将其歼灭。阮团长正为失去"飞拳"而恼怒,又接到"眼睛"的情报--坦克连已进入蛇谷。阮团长下令开闸泄洪,想阻止坦克连,但我尖刀连抢在洪峰到来之前渡过奇穷河。石班长设计引诱阿剑夫妇将假情报发出。阮团长急令特工队吴队长在蛇口崖设障。这时阿件夫妇的"眼睛"身份已暴露。阿环撕开上衣--原来他男扮女装,他身上绑着炸药扑上前抱住萧军,关键时刻,石刚将阿环击昏,抱住他滚下战车,硝烟中飘着石刚衬衣的破片……零点时分,坦克赶到预定目标,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

      2013/2/18 2:19:46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5689258
      • 工分:747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小羚羊

      2013/2/18 1:05:22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是蛇谷奇兵

      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1989年摄制

      建国四十周年的献礼影片

      直升机是法国的小羚羊SA342L1型

      当年买了法国8架

      2013/2/18 0:35:57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蛇谷奇兵》,直升机是法国小羚羊

      2013/2/18 0:00:15
      • 军衔:警察一级警督
      • 军号:4048250
      • 工分:71682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1984),那架直升机目测应是法国的“小羚羊”,不知对否。

      2013/2/17 23:50:32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101499
      • 工分:1526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金三匪帝国8 在第2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939549014 在第14楼的发言:

      电影是《蛇谷奇兵》,讲的对越反击战中解放军某部进行敌后穿插,堵截越军的故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的是在穿插过程中坦克兵和侦查小队所经历的艰难险阻,个人觉得最好看的部分是坦克过一个很陡的坡道的事(具体是咋回事记不清了,见谅。看了太久了忘记了)这里充分体现了坦克兵的果决和献身精神。充分体现了那个时代军人的血性,敢于拼搏。

      直升机就是小羚羊了,依稀记得好像是中国陆航刚组建时候,中国从法国买回来的。那个时候的陆航装备还很差,场地也不是很好,是个新兵种,没有经验完全是白手起家。到现在直升机装备的......

      军费倒是世界第2 好些年了,但现在直升机装备的哪么齐全了??

      08年豆腐渣大灾难的时候,露馅还少麽?这没有,那困难的。

      摔了一架M-17,半个月找不到在哪里。最后被老百姓发现,民工肩扛手挑抬出尸体。

      倒是香港的外籍直升机救援队,还有俄罗斯等国的救援飞行机组是表现最好的。

      小羚羊当时算是很先进的,大贪官萨达姆当时就用它们大打出手,有精彩表现。

      但个人觉得Mi-24系列更胜一筹,无论是航程,载重量,武器种类,多用途性,都比所谓的‘国产’直10强得多。这也是Mi-24/35系列,行销半个世界,参加无数冲突的原因。

      2012年12月的官方刊物 《兵器知识》,就有最近该刊对1984年老山前线的14军40师118团4营长的回忆专访。而从该文也可以看出,两山轮战期间,当时越军的米-24武装直升机威力非常强大,可以说一个双机编队出击一次,可以轻松消灭中国一个步兵营。而中国军队当时没有任何有效对付手段。幸亏当时越南只是防御,又不想扩大冲突规模,不会投入空中力量。

      以前是金三胖,现在是金三匪,你特么的换了多少个马甲了??在铁血练得脸皮奇厚无比,导弹都打不穿了??现在又替猴子吹上了......你猴子爹有这么厉害,当年为啥连首都的屏障凉山和老街都丢了,河内的猴子政府机关都准备撤离了??难不成你要说猴子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猴子爹的米24难道不是毛子生产的而是外星人科技??当年在阿富汗你毛子爷爷亲自驾驶的米24一年被打掉多少架?你猴子爹比你毛子爷爷强这么多?居然认为一个米24就能扭转中越两国巨大的军事实力差距.......你这种不要脸的货智商就只有这么一点?中国这几年军费是多了,但是以前欠的帐更多,我们在慢慢的补强,所以你这种货和你背后的主子才会这么火急火燎的跳出来表演。至于你说的汶川救灾表现不好,确实面对大灾的时候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但是国家在想办法解决,今年Y20的首飞就是这方面的一个体现,至少我们看出哪有问题了!你要揪住这个不放之前先看看小鬼子的东日本大地震,首相居然命令不动自己的军队;一个福岛核电站危机都特么的快危及到全人类了,至始至终就是前面那50个重金招来的“死士”在前面顶着!我们的装备差点,但是只要我们想解决这就不是问题!连人的精神和思想都出了问题的,那才是真正的有问题。

      本文内容于 2013/2/17 23:50:33 被john0451717编辑

      2013/2/17 23:46:1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77769
      • 工分:362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应急分队 在第3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tlss 在第8楼的发言:

      电影是蛇谷奇兵

      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1989年摄制

      建国四十周年的献礼影片

      直升机是法国的小羚羊SA342L1型

      当年买了法国8架

      是6架吧?求证实

      88年买了8架

      然后法国人翘首以待

      后来就没再买

      2013/2/17 22:14:1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629328
      • 工分:25486
      左箭头-小图标

      小羚羊

      2013/2/17 22:03:3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xtlss 在第8楼的发言:

      电影是蛇谷奇兵

      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1989年摄制

      建国四十周年的献礼影片

      直升机是法国的小羚羊SA342L1型

      当年买了法国8架

      是6架吧?求证实

      2013/2/17 22:01:00
      左箭头-小图标

      蛇骨奇兵,法国小羚羊

      谷奇兵 亲爱的战友~

      -小编a43

      本文内容于 2013/2/18 9:00:33 被小编a43编辑

      2013/2/17 22:00:4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238955
      • 工分:60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法国小羚羊~!中国有一架是越南猴子投诚过来的

      本文内容于 2013/2/17 21:52:37 被aswxy编辑

      2013/2/17 21:51:05
      左箭头-小图标

      说这么多倒是给个链接啊

      2013/2/17 21:26:2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939549014 在第14楼的发言:

      电影是《蛇谷奇兵》,讲的对越反击战中解放军某部进行敌后穿插,堵截越军的故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的是在穿插过程中坦克兵和侦查小队所经历的艰难险阻,个人觉得最好看的部分是坦克过一个很陡的坡道的事(具体是咋回事记不清了,见谅。看了太久了忘记了)这里充分体现了坦克兵的果决和献身精神。充分体现了那个时代军人的血性,敢于拼搏。

      直升机就是小羚羊了,依稀记得好像是中国陆航刚组建时候,中国从法国买回来的。那个时候的陆航装备还很差,场地也不是很好,是个新兵种,没有经验完全是白手起家。到现在直升机装备的......

      军费倒是世界第2 好些年了,但现在直升机装备的哪么齐全了??

      08年豆腐渣大灾难的时候,露馅还少麽?这没有,那困难的。

      摔了一架M-17,半个月找不到在哪里。最后被老百姓发现,民工肩扛手挑抬出尸体。

      倒是香港的外籍直升机救援队,还有俄罗斯等国的救援飞行机组是表现最好的。

      小羚羊当时算是很先进的,大贪官萨达姆当时就用它们大打出手,有精彩表现。

      但个人觉得Mi-24系列更胜一筹,无论是航程,载重量,武器种类,多用途性,都比所谓的‘国产’直10强得多。这也是Mi-24/35系列,行销半个世界,参加无数冲突的原因。

      2012年12月的官方刊物 《兵器知识》,就有最近该刊对1984年老山前线的14军40师118团4营长的回忆专访。而从该文也可以看出,两山轮战期间,当时越军的米-24武装直升机威力非常强大,可以说一个双机编队出击一次,可以轻松消灭中国一个步兵营。而中国军队当时没有任何有效对付手段。幸亏当时越南只是防御,又不想扩大冲突规模,不会投入空中力量。

      2013/2/17 21:15:51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2013/2/17 21:04:49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2391739
      • 工分:11215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是《蛇谷奇兵》

      直升机是法国的小羚羊SA342L1型

      2013/2/17 20:57:3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415916
      • 工分:10411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当时在校园网上看,不是很清晰。而小羚羊直升机在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的国产战争电影中经常露脸,在电影《中国勇士》中就出现过小羚羊。

      2013/2/17 20:54:51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369901
      • 头衔:T司令部副军团长
      • 工分:433766 / 排名:2571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是《蛇谷奇兵》

      。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1989年摄制

      建国四十周年的献礼影片

      ,直升机是法国的小羚羊SA342L1型

      。当年买了法国8架

      2013/2/17 20:54:16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蛇谷奇兵》

      是法国制造的小羚羊直升机

      2013/2/17 20:19:05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小羚羊武装直升飞机。

      2013/2/17 20:09:13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258894
      • 头衔:海军陆战队★力量
      • 工分:10200
      左箭头-小图标

      记得是《蛇谷奇兵》

      2013/2/17 20:07:11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81810
      • 头衔:潜水勿用
      • 工分:3850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直升机好象是小羚羊

      2013/2/17 19:52:53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经典的对越自卫反击战电影,蛇谷奇兵。今天是2月17日。1979年2月17日也就是34年前的今天。云集在广西,云南边境的将近20万中国军队。万炮齐鸣,以压倒一切敌人的英雄气概。向吃里爬外,背信弃义的小人,越南猴子。进行了自卫还击。在我们这个崇尚金钱,腐败横行的社会。我们不该忘记为了共和国的安宁牺牲的烈士。向他们致敬。

      2013/2/17 19:17:29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

      小羚羊直升机

      2013/2/17 19:08:42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1716818
      • 头衔:铁血御林军司务长
      • 工分:114212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小羚羊武装直升飞机。

      2013/2/17 18:32:49
      左箭头-小图标

      法制小羚羊

      2013/2/17 18:25:33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150905
      • 工分:47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是《蛇谷奇兵》,讲的对越反击战中解放军某部进行敌后穿插,堵截越军的故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的是在穿插过程中坦克兵和侦查小队所经历的艰难险阻,个人觉得最好看的部分是坦克过一个很陡的坡道的事(具体是咋回事记不清了,见谅。看了太久了忘记了)这里充分体现了坦克兵的果决和献身精神。充分体现了那个时代军人的血性,敢于拼搏。

      直升机就是小羚羊了,依稀记得好像是中国陆航刚组建时候,中国从法国买回来的。那个时候的陆航装备还很差,场地也不是很好,是个新兵种,没有经验完全是白手起家。到现在直升机装备的那么齐全,个人觉得陆航还是很牛叉的。

      2013/2/17 18:20:19
      • 军衔:武警上校
      • 军号:1899071
      • 头衔:格萨尔王
      • 工分:155663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很小的时候就看过。现在我家还有一张电影的海报画!!当时看的人是热血沸腾啊!

      2013/2/17 17:59:16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直升机是法国小羚羊SA3421L1型

      2013/2/17 17:21:16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的名字:蛇谷奇兵 直升机:小羚羊直升机

      2013/2/17 17:12:5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348379
      • 工分:8162
      左箭头-小图标

      小羚羊啊,轻型武装直升机,为什么想到直九海豚呢?

      2013/2/17 17:06:55
      左箭头-小图标

      法制小羚羊反坦克直升机,电影蛇谷奇兵。

      2013/2/17 16:09:3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77769
      • 工分:3626
      左箭头-小图标

      电影是蛇谷奇兵

      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1989年摄制

      建国四十周年的献礼影片

      直升机是法国的小羚羊SA342L1型

      当年买了法国8架

      2013/2/17 16:03:42
      左箭头-小图标

      《蛇谷奇兵》嘛!!装甲兵穿插的经典战例啊。小羚羊那时还是很新的。现在再拍估计的用武直10了!

      2013/2/17 15:55:14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44135
      • 工分:9758
      左箭头-小图标

      补充,直升机应该是小羚羊

      2013/2/17 15:43:0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05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电影竞猜★这是那部电影?这是什么直升机?(第1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