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已拜读]我女朋友当兵去了,退伍女兵给我讲讲女兵的故事吧

共 15451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已拜读]我女朋友当兵去了,退伍女兵给我讲讲女兵的故事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女朋友当兵去了,退伍女兵给我讲讲女兵的故事吧

本文内容于 2013/1/8 22:23:26 被啸月之狼编辑

      打赏
      收藏文本
      11
      0
      2013/1/6 17:21:20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002996
      • 工分:299793 / 排名:466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别听网上那帮心理变态的家伙瞎咧咧,女兵所在的部队有较严格的管理。一般是在通信或医护单位,机关也有一些。只有师以上单位才有女兵。女兵故事很多,部队是整个社会里最正气的地方,当然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地方。

      2013/1/7 6:15:4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女兵苦、累。

      2015/2/28 15:54:26
      左箭头-小图标

      df

      2015/2/28 15:53:52
      左箭头-小图标

      1,女兵屁股大,估计你妈妈会喜欢的。

      2,比男兵更牛逼,

      劝你在家没事多做俯卧撑,不然你女朋友回来够你喝一壶的。

      2013/8/3 17:01:09
      左箭头-小图标

      女兵大多数很轻松!

      2013/1/29 19:20: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胡子哥 在第43楼的发言:

      一封书信,遥寄深情,一个电话,互诉衷情,你在地方为国建设,我在边防为国献身,爱情的故事在美好的过程中彼此加深!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原来都是在民兵教导队认识的~

      2013/1/29 16:33:53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543889
      • 头衔:我是中国人
      • 工分:1143731 / 排名:306
      左箭头-小图标

      一封书信,遥寄深情,一个电话,互诉衷情,你在地方为国建设,我在边防为国献身,爱情的故事在美好的过程中彼此加深!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3/1/16 21:35:2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赵珊 在第41楼的发言:

      退伍光荣。。

      你退伍?女兵?

      2013/1/11 8:19:49
      • 军衔:武警列兵
      • 军号:5745835
      • 工分:20
      左箭头-小图标

      退伍光荣。。

      2013/1/10 20:40:0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002996
      • 工分:299793 / 排名:466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我写了4篇反映女兵生活的文章“万绿丛中一点红--女兵系列”,你可看看,让你女友也看看。省的七嘴八舌把你搅乱了

      2013/1/9 7:04:49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002996
      • 工分:299793 / 排名:466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快乐巅峰 在第1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aof0501 在第4楼的发言:

      别听网上那帮心理变态的家伙瞎咧咧,女兵所在的部队有较严格的管理。一般是在通信或医护单位,机关也有一些。只有师以上单位才有女兵。女兵故事很多,部队是整个社会里最正气的地方,当然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地方。

      地方部队上的女兵我不知道,但北京某部队医院的某科医护绝对是混乱的不成

      什么叫地方部队?我说的是正规部队。

      2013/1/9 7:02:29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575988
      • 工分:670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dfj_zz 在第33楼的发言:

      是的,严重同意!!

       以下是引用gyslk 在第24楼的发言:

      我的侄女10年前曾在重庆某通讯站当兵。除了刚到连队的时候,老兵让新兵洗衣服外,没什么故事。但是新兵、老兵一同上街吃饭,都是老兵埋单的时候多。

      俺是爷们儿。俺新兵的时候班长那个确实够坏,让洗衣服不说了,给两块钱叫给买盒红塔山加包方便面,末了还说剩下的钱买根火腿肠——靠,他以为是20的啊。不过你这么一说却又想起,确实每次跟班长上街吃饭喝酒,都是班长掏的钱呢。

      2013/1/9 6:34:47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2496855
      • 工分:765547 / 排名:786
      左箭头-小图标

      兵就是苦啊 兵就是累!!

      2013/1/8 22:38:06
      左箭头-小图标

      别的不说,肯定会发胖,并且还学会喝酒了,哈哈,你以后要小心了。

      2013/1/8 22:31:4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364280
      • 工分:1486
      左箭头-小图标

      道听途说的那些不靠谱的俺就不说了,亲眼见的就是女兵体重会增加。

      俺那的女兵不用参加体能训练,整天都是通信专业训练,还不禁止吃零食。所以。。。。。。

      2013/1/8 21:55:41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414407
      • 工分:127902
      左箭头-小图标

      是的,严重同意!!

       以下是引用gyslk 在第24楼的发言:

      我的侄女10年前曾在重庆某通讯站当兵。除了刚到连队的时候,老兵让新兵洗衣服外,没什么故事。但是新兵、老兵一同上街吃饭,都是老兵埋单的时候多。

      2013/1/8 21:28:01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414407
      • 工分:127902
      左箭头-小图标

      不想说,1.累.2.苦.3.混到2年就走!!

      2013/1/8 21:26:05
      左箭头-小图标

      军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阿爷无大儿...

      2013/1/8 19:23:2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捍卫国家祖权 在第1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冷锋少尉 在第9楼的发言:

      女兵只能是医护兵通信兵文艺兵?可不可以当侦察兵呐

      海军陆战队。

      陆军木有侦察兵喵~

      2013/1/8 19:13:2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成都军区炮兵 在第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aof0501 在第4楼的发言:

      别听网上那帮心理变态的家伙瞎咧咧,女兵所在的部队有较严格的管理。一般是在通信或医护单位,机关也有一些。只有师以上单位才有女兵。女兵故事很多,部队是整个社会里最正气的地方,当然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地方。

      不一定师里才有女兵,团里也有通信连,也有医护兵

      作战单位团级以下部队没有女兵编制,除非它是集团军直属通信团或军区

      2013/1/8 19:09:00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369901
      • 头衔:T司令部副军团长
      • 工分:433766 / 排名:2571
      左箭头-小图标

      参军光荣啊

      2013/1/8 13:50:02
      左箭头-小图标

      你好好锻炼身体,练好抗击打能力,以后你会打不过她的

      2013/1/8 11:39:4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ban4939 在第23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快乐巅峰 在第2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ban4939 在第21楼的发言:

      ......

      为啥你说是“某”??既然是你亲眼所见,干嘛不直说啊?还“某”??

      直接说部门会招致我家被人查水表,当然是亲眼所见

      直接说了怎么会查你家的水表?除非你也是其中的一员??

      有些事情只可意会不可直言,兄台是不知道应为网络被查水表的厉害啊,我等是领会过了,真是爽呆了

      2013/1/8 11:20:2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366907
      • 工分:1726
      左箭头-小图标

      我的侄女10年前曾在重庆某通讯站当兵。除了刚到连队的时候,老兵让新兵洗衣服外,没什么故事。但是新兵、老兵一同上街吃饭,都是老兵埋单的时候多。

      2013/1/8 10:36: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快乐巅峰 在第2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ban4939 在第21楼的发言:

      ......

      为啥你说是“某”??既然是你亲眼所见,干嘛不直说啊?还“某”??

      直接说部门会招致我家被人查水表,当然是亲眼所见

      直接说了怎么会查你家的水表?除非你也是其中的一员??

      2013/1/8 9:53:1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583731
      • 工分:1361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ban4939 在第2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快乐巅峰 在第1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aof0501 在第4楼的发言:

      别听网上那帮心理变态的家伙瞎咧咧,女兵所在的部队有较严格的管理。一般是在通信或医护单位,机关也有一些。只有师以上单位才有女兵。女兵故事很多,部队是整个社会里最正气的地方,当然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地方。

      地方部队上的女兵我不知道,但北京某部队医院的某科医护绝对是混乱的不成

      为啥你说是“某”??既然是你亲眼所见,干嘛不直说啊?还“某”??

      直接说部门会招致我家被人查水表,当然是亲眼所见

      本文内容于 2013/1/8 9:30:28 被小编a37编辑

      2013/1/8 9:26:0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快乐巅峰 在第1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aof0501 在第4楼的发言:

      别听网上那帮心理变态的家伙瞎咧咧,女兵所在的部队有较严格的管理。一般是在通信或医护单位,机关也有一些。只有师以上单位才有女兵。女兵故事很多,部队是整个社会里最正气的地方,当然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地方。

      地方部队上的女兵我不知道,但北京某部队医院的某科医护绝对是混乱的不成

      为啥你说是“某”??既然是你亲眼所见,干嘛不直说啊?还“某”??

      本文内容于 2013/1/8 9:29:44 被小编a37编辑

      2013/1/8 9:24:0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316617
      • 工分:314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正气的地方,放屁。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3/1/8 7:27:5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aof0501 在第4楼的发言:

      别听网上那帮心理变态的家伙瞎咧咧,女兵所在的部队有较严格的管理。一般是在通信或医护单位,机关也有一些。只有师以上单位才有女兵。女兵故事很多,部队是整个社会里最正气的地方,当然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地方。

      地方部队上的女兵我不知道,但北京某部队医院的某科医护绝对是混乱的不成

      本文内容于 2013/1/8 9:30:06 被小编a37编辑

      2013/1/8 2:38:03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2783571
      • 头衔:铁血岭南站情报组长
      • 工分:375721 / 排名:3276
      左箭头-小图标

      也是我国女兵还算比较淳朴!

      2013/1/8 0:59:1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002996
      • 工分:299793 / 排名:466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鼓噪一男 在第1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aof0501 在第4楼的发言:

      别听网上那帮心理变态的家伙瞎咧咧,女兵所在的部队有较严格的管理。一般是在通信或医护单位,机关也有一些。只有师以上单位才有女兵。女兵故事很多,部队是整个社会里最正气的地方,当然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地方。

      你说的也不一定啊,有些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07年济空大院出的事情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还有洛阳军医院的事

      社会上比部队乱多了,光看到这些乱你还活不活了。

      2013/1/8 0:47:47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哈哈!

      2013/1/7 23:47:5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绿岛部队 在第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aof0501 在第6楼的发言:

      ......

      哪种团?真正的作战部队的团都没有女兵,这是从战争年代留下的传统,我当兵时在总参通信一团,也是一个女兵都没有

      是通讯的,别的不说了哈保密

      军事院校也有警通连

      2013/1/7 23:43:0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aof0501 在第4楼的发言:

      别听网上那帮心理变态的家伙瞎咧咧,女兵所在的部队有较严格的管理。一般是在通信或医护单位,机关也有一些。只有师以上单位才有女兵。女兵故事很多,部队是整个社会里最正气的地方,当然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地方。

      你说的也不一定啊,有些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07年济空大院出的事情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还有洛阳军医院的事

      2013/1/7 23:31:4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冷锋少尉 在第9楼的发言:

      女兵只能是医护兵通信兵文艺兵?可不可以当侦察兵呐

      海军陆战队。

      2013/1/7 23:26:56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入选航天员就不要再说了。

      2013/1/7 23:26:17
      左箭头-小图标

      女兵只能是医护兵通信兵文艺兵?可不可以当侦察兵呐

      2013/1/7 22:19:09
      左箭头-小图标

      参军光荣。

      2013/1/7 15:44:5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057927
      • 工分:413523 / 排名:279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aof0501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成都军区炮兵 在第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aof0501 在第4楼的发言:

      别听网上那帮心理变态的家伙瞎咧咧,女兵所在的部队有较严格的管理。一般是在通信或医护单位,机关也有一些。只有师以上单位才有女兵。女兵故事很多,部队是整个社会里最正气的地方,当然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地方。

      不一定师里才有女兵,团里也有通信连,也有医护兵

      哪种团?真正的作战部队的团都没有女兵,这是从战争年代留下的传统,我当兵时在总参通信一团,也是一个女兵都没有

      是通讯的,别的不说了哈保密

      2013/1/7 15:41:0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002996
      • 工分:299793 / 排名:466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成都军区炮兵 在第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aof0501 在第4楼的发言:

      别听网上那帮心理变态的家伙瞎咧咧,女兵所在的部队有较严格的管理。一般是在通信或医护单位,机关也有一些。只有师以上单位才有女兵。女兵故事很多,部队是整个社会里最正气的地方,当然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地方。

      不一定师里才有女兵,团里也有通信连,也有医护兵

      哪种团?真正的作战部队的团都没有女兵,这是从战争年代留下的传统,我当兵时在总参通信一团,也是一个女兵都没有

      2013/1/7 14:58:3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aof0501 在第4楼的发言:

      别听网上那帮心理变态的家伙瞎咧咧,女兵所在的部队有较严格的管理。一般是在通信或医护单位,机关也有一些。只有师以上单位才有女兵。女兵故事很多,部队是整个社会里最正气的地方,当然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地方。

      不一定师里才有女兵,团里也有通信连,也有医护兵

      2013/1/7 10:02:2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002996
      • 工分:299793 / 排名:4664
      左箭头-小图标

      别听网上那帮心理变态的家伙瞎咧咧,女兵所在的部队有较严格的管理。一般是在通信或医护单位,机关也有一些。只有师以上单位才有女兵。女兵故事很多,部队是整个社会里最正气的地方,当然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地方。

      2013/1/7 6:15:47
      左箭头-小图标

      别是野战部队,不然你完了

      2013/1/6 22:19:41
      左箭头-小图标

      没事很好,叫她多注意保护自己就行了,别的没啥。

      2013/1/6 21:13:3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3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已拜读]我女朋友当兵去了,退伍女兵给我讲讲女兵的故事吧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