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女版《士兵突击》将开播 时尚少女变身“麻辣女兵”

共 69937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534302
  • 工分:4352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女版《士兵突击》将开播 时尚少女变身“麻辣女兵”

电视剧《麻辣女兵》将于11月14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11月5日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总制片人何静、导演谷锦云携主演王洋、王煜、刘倩文等主创亮相。《麻辣女兵》是中国第一部以90后为主体的青春励志军旅剧,用清新时尚的镜头和语言展现了90后女兵青春成长故事。该剧讲述了外表中性、性格叛逆、行为狂放不羁的90后女生汤小米被副旅长母亲强行送入军营“改造”的故事,剧情触碰“90后”、“问题少女”、“羊爸虎妈”、“富二代”等犀利社会话题,被称为女版《我是特种兵》和《士兵突击》。现场,青春时尚的少女瞬间“变身”酷酷的女兵,令该剧看点十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麻辣女兵》开拍前集训与拍片现场剧照

点击过万奖励50分-----ak47u571

点击率过5万奖励100工分 版主----昭勇将军

本文内容于 2012/11/8 10:11:50 被昭勇将军编辑

      打赏
      收藏文本
      44
      0
      2012/11/6 11:03:51

      大区热门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835424
      • 工分:10643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他们都什么发型,当兵的让留这样的发型吗?第一个女的这是当兵的吗,还有红指假,中国导演弄个军事片,别没事给他们都带个围脖,真当特种兵的才不那要带微薄,那样会让敌人用它勒死自己的。一个个眉清目秀的,怎么看都没有军人的气质,这样的人以了部队要么当文艺兵,要么给领导做秘书,三线部队都不能要,更别说特种兵了,你们信吗?我感觉这帮货在没接到这个片时连他们手里拿的是什么可都都不知道,更别说去塑造军人了,什么励志片,我就觉得就是套上军服的青春爱情片。还真不如看外国的爱情动作片,一个中国军人没有他们那样的华丽的外表。

      本文内容于 2012/11/7 10:29:28 被domdom编辑

      2012/11/7 10:23:41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189413
      • 工分:15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导演我求求你们了别玷污了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好吗?就凭你们的智商 能拍出像样的电视剧?

      士兵突击 亮剑就是神话 你们无法超越的好吗?看到那些低智商的电视剧我就想喷 脑残导演

      2012/11/6 13:32: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湖南卫视拍的和放的能有什么水平?为了什么鸟收视率拍着低劣的速成品连续剧,我看它的老对头江苏卫视比其务实多了。欢迎来喷。

      2012/11/6 14:23:04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689765
      • 工分:7916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什么是真实的反映现代中国军队的电视?中国军队不是世外桃园,谁敢拍真实的东西。你们所谓优秀的军旅剧,不是文过事非,就是吹牛胡扯,还《团长》、《士兵突击》、《亮剑》都是垃圾,有人还高赞什么李云龙这种军人,人民军队如果都是这样的军人,就不会有新中国,我若是其上司,早把他以正军法,杀一敬百了。一支没有军纪的军队打不了胜仗。王保强演的那个儍瓜特种兵,我看一旦开战,我们还是投降为上。自《激情燃烧的岁月》以来,国产军旅剧大多都在塑造变态的军人形象,大肆胡吹海吹,尤其是抗战剧,一想到抗日战争中死去的2千多万中国人,真是叫人痛恨啊,中国军人那么厉害,日军那么无能,我们的同胞真是白白死了那么多啊!我看该把蒋介石和那些国军将领统统挖出来鞭尸啦!

      2012/11/6 22:17:3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说真的好的军旅片 能带动征兵质量的提升

      烂片 真心只能带出一批追星的脑残

      2012/11/6 13:54: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懒得吐槽了,现在的军旅剧全按时尚青春剧的方向走,其实国防部的那些大员们,除了盯着有可能爆发的战事外,也关注一下自身的宣传方面,别让人一提起我军影视方面的作品,就不感兴趣,老百姓慢慢的对你越来越娱乐化,真到战时,全民都对你不看好,那就笑了

      2012/11/6 14:57: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klhysls 在第88楼的发言:

      什么是真实的反映现代中国军队的电视?中国军队不是世外桃园,谁敢拍真实的东西。你们所谓优秀的军旅剧,不是文过事非,就是吹牛胡扯,还《团长》、《士兵突击》、《亮剑》都是垃圾,有人还高赞什么李云龙这种军人,人民军队如果都是这样的军人,就不会有新中国,我若是其上司,早把他以正军法,杀一敬百了。一支没有军纪的军队打不了胜仗。王保强演的那个儍瓜特种兵,我看一旦开战,我们还是投降为上。自《激情燃烧的岁月》以来,国产军旅剧大多都在塑造变态的军人形象,大肆胡吹海吹,尤其是抗战剧,一想到抗日战争中死去的2千多万中国......

      不要以为你自己是聪明人。你只看到了王宝强傻乎乎的一面,为什么你看不到他一丝不苟的履行自己责任的一面?

      钢七连解散当天,他不哭不闹把卫生工作做完,这是傻吗?不是,这是他在履行他一个留守士兵的责任。钢七连解散后直到进入特种部队前,许三多一个人守着整个连队,他一丝不苟的履行内卫的责任,履行训练的责任,甚至饭前一支歌,虽然只有他一个人唱!这个,让我看见了许多所谓的聪明人——比如你,所不能做到的地方。从这一点上,我就对这支军队的精神赞赏不已——军魂,不是打仗嗷嗷叫的往前冲!而是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都能履行自己的责任,不管有没有别人在旁边监督!你们会在没有人监督的情况下履行自己的责任,遵守规则吗?我估计不会。如果没有警察和摄像头,很多人都会闯红灯,闯红灯的都是聪明人吧,因为他们觉得反正不会被处罚,不如省一个红灯的时间早点回家。你喜欢的,应该是这种聪敏人,可我不,我很讨厌你这种所谓的聪明人!

      2012/11/7 22:05:3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fit1996 在第7楼的发言:

      中国导演我求求你们了别玷污了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好吗?就凭你们的智商 能拍出像样的电视剧?

      士兵突击 亮剑就是神话 你们无法超越的好吗?看到那些低智商的电视剧我就想喷 脑残导演

      哥们道出了我的心声。这帮人还一人一身洞拐特战迷彩服。。。。

      2012/11/6 13:50:5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个字:"恶心"!

      2012/11/6 14:19:2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说实话,对于女兵我非常不感冒!

      2012/11/6 13:08:4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其他的都不说了 王宝强版的士兵突击 我也不喜欢 那种形象 我们是不会挑到战斗班的

      88楼 klhysls
      什么是真实的反映现代中国军队的电视?中国军队不是世外桃园,谁敢拍真实的东西。你们所谓优秀的军旅剧,不是文过事非,就是吹牛胡扯,还《团长》、《士兵突击》、《亮剑》都是垃圾,有人还高赞什么李云龙这种军人,人民军队如果都是这样的军人,就不会有新中国,我若是其上司,早把他以正军法,杀一敬百了。一支没有军纪的军队打不了胜仗。王保强演的那个儍瓜特种兵,我看一旦开战,我们还是投降为上。自《激情燃烧的岁月》以来,国产军旅剧大多都在塑造变态的军人形象,大肆胡吹海吹,尤其是抗战剧,一想到抗日战争中死去的2千多万中国人,真是叫人痛恨啊,中国军人那么厉害,日军那么无能,我们的同胞真是白白死了那么多啊!我看该把蒋介石和那些国军将领统统挖出来鞭尸啦!

      2013/9/3 22:00:38
      左箭头-小图标

      女版《士兵突击》将开播 时尚少女变身“麻辣

      携枪的时候不能行举手礼吧

      2013/9/3 21:55:41
      左箭头-小图标

      谁看谁知道,保证吓一跳

      2013/1/10 14:46:2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楼主! 楼主,怎么啦!醒醒啊! 楼主,醒醒该吃药啦! 要是这部电视剧可以比得上《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楼主的药我来帮他吃!

      2012/12/13 1:29:01
      左箭头-小图标

      齐步走都没学好还能拍出什么好片子?丢人丢到家了

      2012/11/25 7:33:16
      左箭头-小图标

      又是一部扯淡的军事题材电视剧

      2012/11/25 7:27:15
      左箭头-小图标

      说实话,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国产的军事题材电视剧了,不敢啊,看国足还有点喜剧和武侠的效果呢

      2012/11/22 21:02:52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叫励志青春军旅偶像剧。真可惜了那军装

      2012/11/21 20:02:1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klhysls 在第88楼的发言:

      什么是真实的反映现代中国军队的电视?中国军队不是世外桃园,谁敢拍真实的东西。你们所谓优秀的军旅剧,不是文过事非,就是吹牛胡扯,还《团长》、《士兵突击》、《亮剑》都是垃圾,有人还高赞什么李云龙这种军人,人民军队如果都是这样的军人,就不会有新中国,我若是其上司,早把他以正军法,杀一敬百了。一支没有军纪的军队打不了胜仗。王保强演的那个儍瓜特种兵,我看一旦开战,我们还是投降为上。自《激情燃烧的岁月》以来,国产军旅剧大多都在塑造变态的军人形象,大肆胡吹海吹,尤其是抗战剧,一想到抗日战争中死去的2千多万中国......

      你所说的几部垃圾剧大家认为拍得比较好是因为在情节、道具、场景等方面做得比较好,比较逼真,特别是场景和道具不是非常侮辱观众智商。

      李云龙这种军人,建国前的人民军队中是比较吃香的,起码在解放战争前,能打仗的将领是比较吃香的;

      解放战争中甚至解放战争之前收编了大量非正规武装包括土匪、山大王、脱离国军编制的官兵,很多平时都是不怎么守你所说的军纪的,但是打仗的时候有战斗力(抗美援朝时就有很多收编的湘西非正规武装在战场上表现突出)。

      你说的“王保强演的那个儍瓜特种兵,我看一旦开战,....还是投降为上。”太过偏颇了。

      《激情燃烧的岁月》不失为一部好剧,每个人欣赏的角度不同,确实比那些胡吹海吹装备穿越场景粗糙强塞女主角的剧要强多了!

      2012/11/21 19:45:39
      左箭头-小图标

      太偶像了点吧?不看好

      2012/11/20 23:25: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知道会被很多很多人骂的。哼哼。

      2012/11/20 23:20:26
      左箭头-小图标

      看上去还不错嘛

      2012/11/17 20:28:27
      左箭头-小图标

      哎呀~~希望不要侮辱我们的智商!!

      2012/11/17 15:55:50
      • 头像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2427673
      • 工分:758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jdlccdq 在第32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xc520 在第254楼的发言:

      在我眼中,除了女子特警队是我看我的此类题材的电视剧外,其他都是垃圾,除了摆造型耍酷之外没啥特点,本人实在是对芒果台电视剧提不起兴趣,始终觉得陆军完全没必要有什么什么女特战队员啊,女陆战队啊什么的,这可不是在国内反恐,军队与军队打仗是硬对硬啊,可不是面对歹徒,都是经过训练的士兵,所以,没必要再费闲心招女的战斗员,增加了部队负担!

      话不是这么说的。女的特种部队有时会起一定作用。另外,国家培养女作战人员,量极少,很多是技术储备用的,因为无法想象,如果真是打得男人都差不多了~~~

      中国是个男女平等的社会,女兵的象征义意大于实际,而且因为是象征,为了突出女子不比男人差的这个主题,女特战队员都是精选的,就我一参观过女子特警队的武警兄弟说,真打起来,不一定谁揍谁呢!相比较而言美国的女兵才是真拿来用的,她们和男兵同吃同住,睡一个营房,用一个厕所,洗同一个浴室……时间分开?别逗了,打仗还分男女时间吗?用帘子挡一下就行了,不过帘子要自带,不想带的……那就一起洗,所以美国女兵参军后第一件事是要找个男朋女,这样才会有个照顾,也不用担心睡觉时会有人突然压在身上,如果怀孕了,那太好了,可以回国休养了,怀孕一年,哺乳一年,4年的兵役就这么过去一半了……为什么要招女兵呢?山姆大叔也不想,但前提是美国有种的爷们儿们得够数……现役的美军女兵占到了美军总人数的15%,除了精锐突击队外到处都能看到。那岂不很养眼?的确,不过那是在电视上,美军女兵的黑人占到了一半以上,如果算上其它有色人种则更多,她们多数是付不起奶粉钱的单身母亲,和付不起学费的贫困学生,挣的是那份高工资……中国的兵MM们,不要以为训练有多苦,和美国女兵比你们是在天上了,而且中国的男爷们没死光前是不会让你们上战场的……

      2012/11/16 16:06:5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404114
      • 工分:7
      左箭头-小图标

      昨天不小心看了半集,差点恶心死我了。就那么个破水塘,站直了水都没到腰,还好意思装着叫救命!

      2012/11/15 17:11:18
      左箭头-小图标

      根据我的经验 只要是现代军旅片 加进来几个女性角色 尤其是女主角 这片子就不能看了

      2012/11/15 10:27:10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看也不像当兵的,太妖,鸡鸭同笼。

      2012/11/15 4:25:22
      左箭头-小图标

      一听“麻辣”2个字 我就没兴趣了

      2012/11/14 19:14:03
      左箭头-小图标

      兄,太给力了!无比支持啊!

      2012/11/14 1:48:01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麻辣女兵的片名已经够恶心人民子弟兵了。

      千万不要再弄的跟言情剧样的,那就 纯粹是给部队打脸了。

      2012/11/13 15:59:51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2012/11/12 21:32:45
      左箭头-小图标

      无法用言语来形用了。

      2012/11/12 21:07:46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026637
      • 头衔:老A
      • 工分:414809 / 排名:2774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什么可以看到?

      2012/11/12 20:06:1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166583
      • 工分:21826
      左箭头-小图标

      你这就是传说中的成人版(士兵突击)

      2012/11/11 23:23:02
      左箭头-小图标

      湖南台的电视能看吗?当兵的?这也太白了吧?发型啥的我就不说了,没法看,反胃

      2012/11/11 19:54:5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689765
      • 工分:7916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回民支队147 在第37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klhysls 在第88楼的发言:

      什么是真实的反映现代中国军队的电视?中国军队不是世外桃园,谁敢拍真实的东西。你们所谓优秀的军旅剧,不是文过事非,就是吹牛胡扯,还《团长》、《士兵突击》、《亮剑》都是垃圾,有人还高赞什么李云龙这种军人,人民军队如果都是这样的军人,就不会有新中国,我若是其上司,早把他以正军法,杀一敬百了。一支没有军纪的军队打不了胜仗。王保强演的那个儍瓜特种兵,我看一旦开战,我们还是投降为上。自《激情燃烧的岁月》以来,国产军旅剧大多都在塑造变态的军人形象,大肆胡吹海吹,尤其是抗战剧,一想到抗日战争中死去的2千多万中国......

      所以这就是你当不了上司的原因。

      所以如果让你当导演的话,你拍的会更烂。

      2012/11/11 19:45:35
      左箭头-小图标

      真是侮辱这身我穿过的军装,不要以为穿一身军服就是军人,如果现在的小孩是因为这样的电视剧而去当兵,一旦发生战争,那真是国家的不幸。

      2012/11/11 19:41:15
      左箭头-小图标

      从这衣服看 就是装b来了 别动不动和士兵突击比 大伙会生气的

      2012/11/10 23:56:43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这几个猪一般的男女猪脚,心想:完了,神一般的导演和编剧又开始诋毁解放军。解放军的形象被他们烂到爆…………不说了,无语了!

      2012/11/10 22:26:1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720774
      • 工分:845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hang123456 在第37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多啦逼梦 在第37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地平线 在第369楼的发言:

      ......

      还有更惨的,有几个哥们刚进校门没几天就进医院了。平足走正步把脚骨给震断了。

      女生还好点,早早就把防晒霜什么的抹上了,男生不知道或者不愿意,很多人都晒得有点脱皮。

      后来系领导据说十分恼火。复查了一次体育,结果没几个合格的。因为法不责重,也就没有了下文。

      高考又不考体育,你们系领导震怒个鸟啊,不及格他还想把你退学??

      退学了,谁来交学费啊,领导的金库怎么鼓起来啊。

      对呀,哪个领导会傻逼到学生体育不好震怒的?

      2012/11/10 22:05:30
      左箭头-小图标

      果断决定不看,不要轻易把这种剧和经典相提并论好吗

      2012/11/10 21:10:4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102444
      • 工分:27310
      左箭头-小图标

      事实证明,只有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生活才能将角色淋漓尽致得表演出来。

      老版西游记、红楼梦、士兵突击、兄弟连、血战太平洋等等都证明了这点。

      如果以为传个军装那个枪就能演军旅题材,那八成又是个垃圾了,还不如把钱省下来支援贫困教育呢。

      2012/11/10 17:14:12
      左箭头-小图标

      我好想用刺刀捅进这几个人的胃里。 看鲜血从他们的嘴里流出来。然后刨开他们的身体体 把他们还残留着体温内脏拉扯出来。

      2012/11/10 17:04:01
      左箭头-小图标

      第三张右边第2个和《光荣使命》里的那个女兵好像啊,有木有??

      2012/11/10 16:58:52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369901
      • 头衔:T司令部副军团长
      • 工分:433766 / 排名:2571
      左箭头-小图标

      简直就是污辱光荣啊

      2012/11/10 14:50:4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多啦逼梦 在第37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地平线 在第369楼的发言:

      ......

      还有更惨的,有几个哥们刚进校门没几天就进医院了。平足走正步把脚骨给震断了。

      女生还好点,早早就把防晒霜什么的抹上了,男生不知道或者不愿意,很多人都晒得有点脱皮。

      后来系领导据说十分恼火。复查了一次体育,结果没几个合格的。因为法不责重,也就没有了下文。

      高考又不考体育,你们系领导震怒个鸟啊,不及格他还想把你退学??

      退学了,谁来交学费啊,领导的金库怎么鼓起来啊。

      2012/11/10 13:33:1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720774
      • 工分:845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地平线 在第36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多啦逼梦 在第33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地平线 在第302楼的发言:

      ......

      美国要是拍战争片,如果是大制作,那就得把主要演员和一些重要的群众演员都扔到欧文堡之类的训练营里磨3个月,主要是培养军人气质,看着是个军人的样子。美国也有一些小制作也是惨不忍睹,根本没法子看。

      中国光顾着钱了,而且小姐和小帅哥们才不愿意吃苦受累费那闲劲,因此,军人没有军人样也不奇怪。

      当初军训2个星期就晒得脱皮变黑3个月也不缓过劲来,再看看这些脸色白嫩头发长长的军人怎么也不是那么回事。

      弱爆了,晒2礼拜就脱皮啥的?我可能天生粗糙,军训啥事都没有,胃口变大,身体变壮,没脱皮之类的

      还有更惨的,有几个哥们刚进校门没几天就进医院了。平足走正步把脚骨给震断了。

      女生还好点,早早就把防晒霜什么的抹上了,男生不知道或者不愿意,很多人都晒得有点脱皮。

      后来系领导据说十分恼火。复查了一次体育,结果没几个合格的。因为法不责重,也就没有了下文。

      高考又不考体育,你们系领导震怒个鸟啊,不及格他还想把你退学??

      2012/11/10 9:07:55
      左箭头-小图标

      看了第十五副图,哥邪恶了

      2012/11/9 22:39: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klhysls 在第88楼的发言:

      什么是真实的反映现代中国军队的电视?中国军队不是世外桃园,谁敢拍真实的东西。你们所谓优秀的军旅剧,不是文过事非,就是吹牛胡扯,还《团长》、《士兵突击》、《亮剑》都是垃圾,有人还高赞什么李云龙这种军人,人民军队如果都是这样的军人,就不会有新中国,我若是其上司,早把他以正军法,杀一敬百了。一支没有军纪的军队打不了胜仗。王保强演的那个儍瓜特种兵,我看一旦开战,我们还是投降为上。自《激情燃烧的岁月》以来,国产军旅剧大多都在塑造变态的军人形象,大肆胡吹海吹,尤其是抗战剧,一想到抗日战争中死去的2千多万中国......

      所以这就是你当不了上司的原因。

      2012/11/9 19:01:56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导演我求求你们了,不要在浪费资源了。你们把我同学都弄成啥样了

      2012/11/9 10:29:32
      左箭头-小图标

      谁导演啊?该不会又是刘猛吧?反正是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2012/11/9 9:56:32
      左箭头-小图标

      装酷耍帅,导演又有妞泡了,恭喜恭喜。

      2012/11/9 9:24:57
      左箭头-小图标

      2B导演们,你们放过军人吧!

      2012/11/9 8:49:34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看过两部真正的好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电影方面也就一个《太行山上》过得去

      2012/11/9 0:11:20
      左箭头-小图标

      湖南卫视的电视剧我一般都抱着娱乐的心态来看,不能正经

      2012/11/8 23:05:5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多啦逼梦 在第33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地平线 在第302楼的发言:

      ......

      美国要是拍战争片,如果是大制作,那就得把主要演员和一些重要的群众演员都扔到欧文堡之类的训练营里磨3个月,主要是培养军人气质,看着是个军人的样子。美国也有一些小制作也是惨不忍睹,根本没法子看。

      中国光顾着钱了,而且小姐和小帅哥们才不愿意吃苦受累费那闲劲,因此,军人没有军人样也不奇怪。

      当初军训2个星期就晒得脱皮变黑3个月也不缓过劲来,再看看这些脸色白嫩头发长长的军人怎么也不是那么回事。

      弱爆了,晒2礼拜就脱皮啥的?我可能天生粗糙,军训啥事都没有,胃口变大,身体变壮,没脱皮之类的

      还有更惨的,有几个哥们刚进校门没几天就进医院了。平足走正步把脚骨给震断了。

      女生还好点,早早就把防晒霜什么的抹上了,男生不知道或者不愿意,很多人都晒得有点脱皮。

      后来系领导据说十分恼火。复查了一次体育,结果没几个合格的。因为法不责重,也就没有了下文。

      2012/11/8 19:43:12
      左箭头-小图标

      然后就是青春励志爱情剧了。

      2012/11/8 18:27:4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055998
      • 工分:14961
      左箭头-小图标

      好几个熟脸,莫不是又是刘猛那厮弄出来的?

      他的片子,卖座的是军服和装备,内容吗你别去管。现在的孩子们要是因为他的片子而投身军队,回头肯定把肠子都得悔青喽。就说《特2》里面那个跟吴京搞对象的女军官吧,那货号称当了N多年的兵,居然连一点军纪观念都没有。都说演习就是战争状态,可那货因为吴京抢走了她的衣服,为泄私愤把演习规则抛在脑后,置战场纪律于不顾,举着一美制AR10狙击枪穿这个小背心满营地的转悠……有这么干的吗?这不是一缺脑子货吗?

      2012/11/8 17:37:40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里面不参杂爱情,就会大卖,不然就会被铁血的兄弟大骂。

      赌一个金币,里面必定参杂狗血的爱情。

      一赔二,各位兄弟下注拉。点击顶,我好坐庄,下芝麻赢彩电啊。

      2012/11/8 17:01:5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326605
      • 工分:42
      左箭头-小图标

      真正训练的女兵有这么白净啊,煞笔一部

      2012/11/8 15:55:38
      左箭头-小图标

      ​——这哥们深入浅出,很少操闲心,难得糊涂!——真高士啊!

      2012/11/8 14:27:3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308976
      • 工分:15717
      左箭头-小图标

      瞎扯蛋

      2012/11/8 13:52:3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4005963
      • 工分:52
      左箭头-小图标

      女兵就不说了,男兵哥哥花样美男,这样的能上战场吗?就算上了战场,除了让领导们发泄一下,排挤寂寞还有很么用?麻烦演员导演都敬业一些好吗?

      2012/11/8 13:34:45
      左箭头-小图标

      再加上一部被大家忽略了的电视剧“中国远征军”

       以下是引用fit1996 在第7楼的发言:

      中国导演我求求你们了别玷污了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好吗?就凭你们的智商 能拍出像样的电视剧?

      士兵突击 亮剑就是神话 你们无法超越的好吗?看到那些低智商的电视剧我就想喷 脑残导演

      2012/11/8 13:17:25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风味的?

      2012/11/8 13:01:40
      左箭头-小图标

      这呕想剧啥时候开播?

      2012/11/8 11:32:00
      左箭头-小图标

      广电总局你在哪里?????

      2012/11/8 11:19:47
      左箭头-小图标

      一看前戏就知道是烂片,一点兵样子也没有。

      2012/11/8 11:15:4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420520
      • 工分:535276 / 排名:1749
      左箭头-小图标

      又一部标准的烂片诞生了

      2012/11/8 10:59:32
      左箭头-小图标

      蛮漂亮的,人见人爱,很好。

      2012/11/8 10:52:42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真正当兵的看见这帮脑残拍的这电视剧会有什么感想!

      2012/11/8 10:42:37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道真正当兵的看见这一帮脑残拍的这电视剧·会有什么感想·!

      2012/11/8 10:37:33
      左箭头-小图标

      我擦,尼玛枪管都是弯的!

      2012/11/8 10:33:4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735660
      • 工分:5631
      左箭头-小图标

      问:------不明白中国军事影视作品为何总少不了女演员;

      答:------很简单------没有女演员导演怎么“潜规则”?

      2012/11/8 10:24:18
      左箭头-小图标

      看完这些花瓶似的演员我就知道,这是一部 狗血剧,弄不好晃瞎了眼睛,不期待不 关注,还是喜欢那个执着认真可爱憨厚的许三多!

      2012/11/8 10:17:30
      左箭头-小图标

      求求导演别再糟蹋我们的解放军了,我给你们跪了……

      2012/11/8 9:48:2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425433
      • 工分:8314
      左箭头-小图标

      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知道 生命不是闹着玩的,穿上军装,不仅仅是帅气,同时在必要的时候也是要靠生命来维护的,如果做不到。就他丫的趁早滚蛋

      2012/11/8 9:34:3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425433
      • 工分:8314
      左箭头-小图标

      考 看着照片我都想吐 什么玩意 军装穿着这些人身上就tm始终侮辱,拜托你们穿的时候想想,你配的上这身军装吗? 脑残的导演 军队招惹你了还是,没事去拍你的肥皂剧好了,那里面还有你们可以幻想的泡泡,对于军旅生涯你们遥不可及,还是别碰触我们这些曾今和现在为了那身流血流汗的战友,无知不是这样的。。。。

      2012/11/8 9:26:03
      左箭头-小图标

      hehehe~一群奶油兵~~

      2012/11/8 9:17:06
      左箭头-小图标

      弱弱地问一句,中国军旅片没有女的就拍不下去了吗,而且还非得找一群白面小书生来演啊

      2012/11/8 9:15:33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2958251
      • 工分:2851
      左箭头-小图标

      看了这些照片我就没看的欲望了

      2012/11/8 8:58:0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火力打击兵 在第28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关丽媛她爹 在第221楼的发言:

      ......

      习惯性动作!~~导演喜欢

      握持姿势是正确的,我吐槽的是涂指甲油!

      女兵就不能涂指甲油吗?

      2012/11/8 8:14:5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鱼香茄子泥 在第338楼的发言:

      为什么全是老款95?

      没给你上97就不错了!

      2012/11/8 6:59:15
      左箭头-小图标

      唉…女兵系列伢只看也只喜欢看《女子特警队》…

      这帮女士兵突击……是导演搞的凸击吧

      2012/11/8 5:26:58
      左箭头-小图标

      本人是一个比较喜欢军事题材电视剧的人,但是我觉得每部影片里出现的一些情节真的让我无法理解。比如说被狙击枪打中后还能把子弹取出来,就有点太扯淡了。手枪还差不多。不要说射中头部和心脏位子会一枪毙命,就是射大胳膊和腿不死也要当场残废的吧!就98式和95式狙击步枪来说,杀伤力是很惊人的,怎么可能还把子弹掏的出来呢?如果这些武器真像电视剧里的一样,那我们中国就只有任人宰割了!在刘猛的小说李戡了很多关于狙击步枪的介绍,但是他唯独就是没有介绍狙击步枪的杀伤力。所以我总结了一点看这些片子的时候还是不要有正常的逻辑的好!

      2012/11/8 1:51:05
      左箭头-小图标

      当过兵的千万别看,看了会伤心的。想当兵的别看,当你去到部队,你会发现原来电视剧都是骗人的。逻辑思维非常丰富的人别看,看了你的反应会变迟钝!如果你是一个比较二的人,是可以看的,因为你没有当过兵,也不想当兵更没有一个正常人的逻辑思维,所以这么二的片子对你是无所谓的!

      2012/11/8 1:22:01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全是老款95?

      2012/11/8 0:39:58
      左箭头-小图标

      哪些傻逼 没事拍的?

      2012/11/8 0:05:1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fit1996 在第7楼的发言:

      中国导演我求求你们了别玷污了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好吗?就凭你们的智商 能拍出像样的电视剧?

      士兵突击 亮剑就是神话 你们无法超越的好吗?看到那些低智商的电视剧我就想喷 脑残导演

       以下是引用恨若秋水 在第14楼的发言:

      湖南卫视拍的和放的能有什么水平?为了什么鸟收视率拍着低劣的速成品连续剧,我看它的老对头江苏卫视比其务实多了。欢迎来喷。

      总好过拍辫子戏吧!

      2012/11/7 23:51:29
      • 军衔:警察三级警司
      • 军号:2550691
      • 工分:2770
      左箭头-小图标

      文工团在向你们招手,加油吧!!!!!

      2012/11/7 23:49:4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720774
      • 工分:845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地平线 在第30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多啦逼梦 在第25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klhysls 在第88楼的发言:

      什么是真实的反映现代中国军队的电视?中国军队不是世外桃园,谁敢拍真实的东西。你们所谓优秀的军旅剧,不是文过事非,就是吹牛胡扯,还《团长》、《士兵突击》、《亮剑》都是垃圾,有人还高赞什么李云龙这种军人,人民军队如果都是这样的军人,就不会有新中国,我若是其上司,早把他以正军法,杀一敬百了。一支没有军纪的军队打不了胜仗。王保强演的那个儍瓜特种兵,我看一旦开战,我们还是投降为上。自《激情燃烧的岁月》以来,国产军旅剧大多都在塑造变态的军人形象,大肆胡吹海吹,尤其是抗战剧,一想到抗日战争中死去的2千多万中国......

      反应内在人物的精神思想,是军旅片主要的目的。故事片都是塑造人物形象为主,一次来看,亮剑,突进,团团,都十分优秀,他们塑造了经典形象。虽然情节,真实性上有很多误差,甚至错误,但一般看故事片角度,还过得去。看细节做研究,只能去看纪录片或者科教片,就算兄弟连也是塑造人物为主,里面好多细节穿帮虚构。

      美国要是拍战争片,如果是大制作,那就得把主要演员和一些重要的群众演员都扔到欧文堡之类的训练营里磨3个月,主要是培养军人气质,看着是个军人的样子。美国也有一些小制作也是惨不忍睹,根本没法子看。

      中国光顾着钱了,而且小姐和小帅哥们才不愿意吃苦受累费那闲劲,因此,军人没有军人样也不奇怪。

      当初军训2个星期就晒得脱皮变黑3个月也不缓过劲来,再看看这些脸色白嫩头发长长的军人怎么也不是那么回事。

      弱爆了,晒2礼拜就脱皮啥的?我可能天生粗糙,军训啥事都没有,胃口变大,身体变壮,没脱皮之类的

      2012/11/7 23:38:41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进来浏览了一遍瞬间脑子里就有千万只***在奔腾啊·····又尼玛那个脑残导演搞个偶像派明星来侮辱军旅剧了··你是想把一群脑残追星追到军旅剧里面么···只想说一句··***,够了

      2012/11/7 23:21:08
      左箭头-小图标

      看这几位细皮嫩肉的大将,就知道又出了一部恶心人的军事作品,恶心!!

      2012/11/7 23:12:04
      • 军衔:武警少尉
      • 军号:375588
      • 工分:11003
      左箭头-小图标

      象都不象那家人,摸黑军旅剧还差不多。还励志呢,我不是塌削中国导演拍军旅剧,拍出来要误导好多不懂军事的人。个个金钟罩神仙护体站出战壕一阵狂扫典型的脑病,冲锋乱七八糟平扫要倒一遍的。(看看解放战争记录片冲锋是要讲队形的)哎还有好多数不胜数。

      2012/11/7 23:02:0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407642
      • 工分:33
      左箭头-小图标

      辽宁号服役了,中国的导演终于可以把歼星舰搬上银屏了!

      2012/11/7 22:57:10
      • 军衔:海军上士
      • 军号:1573990
      • 头衔:画“囧”
      • 工分:3764
      左箭头-小图标

      本来挺好的一个壁纸,让里面三个木头桩子给糟蹋了。

      2012/11/7 22:43:2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148461
      • 工分:1044
      左箭头-小图标

      哎~~去玩玩浅规则吧!军营不是你们这些人能理解和能演好的地方,别玷污他,请高抬贵手吧

      2012/11/7 22:40:18
      左箭头-小图标

      我表示很恶心,元芳你怎么看?还女版士兵突击,对许三多简直就是侮辱!

      2012/11/7 22:38:48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572391
      • 工分:301
      左箭头-小图标

      当过兵的战友 都不喜欢看军旅剧。。。太假了。。。哎。。

      2012/11/7 22:34:17
      左箭头-小图标

      我表示很恶心,元芳你怎么看?还女版士兵突击,对许三多简直就是侮辱!

      2012/11/7 22:29:55
      左箭头-小图标

      别以为穿上衣服就能当孔雀,眼神里的那股杀气呢?就算当兵退伍了,有些东西是伴随终生的!特别是特种兵,身上的很多东西是装不出来的!现在这鸟电视剧,会写字会吹牛就得当编剧,去过片场几次就能当导演,没想象力就别拍科幻,古装多好,没写实能力别拍现代剧,什么懂不懂搞笑也行,别拍个戏,没写实能力非要拍写实,拍古装这种历史安排好的戏搞出个清代的剧本用唐代的武器。说无知好还是都把观众当脑残,是想挑战历史还是挑战广大人民群众的智商底线?

      2012/11/7 22:22:33
      左箭头-小图标

      我要曰:

      2012/11/7 22:18:4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klhysls 在第88楼的发言:

      什么是真实的反映现代中国军队的电视?中国军队不是世外桃园,谁敢拍真实的东西。你们所谓优秀的军旅剧,不是文过事非,就是吹牛胡扯,还《团长》、《士兵突击》、《亮剑》都是垃圾,有人还高赞什么李云龙这种军人,人民军队如果都是这样的军人,就不会有新中国,我若是其上司,早把他以正军法,杀一敬百了。一支没有军纪的军队打不了胜仗。王保强演的那个儍瓜特种兵,我看一旦开战,我们还是投降为上。自《激情燃烧的岁月》以来,国产军旅剧大多都在塑造变态的军人形象,大肆胡吹海吹,尤其是抗战剧,一想到抗日战争中死去的2千多万中国......

      不要以为你自己是聪明人。你只看到了王宝强傻乎乎的一面,为什么你看不到他一丝不苟的履行自己责任的一面?

      钢七连解散当天,他不哭不闹把卫生工作做完,这是傻吗?不是,这是他在履行他一个留守士兵的责任。钢七连解散后直到进入特种部队前,许三多一个人守着整个连队,他一丝不苟的履行内卫的责任,履行训练的责任,甚至饭前一支歌,虽然只有他一个人唱!这个,让我看见了许多所谓的聪明人——比如你,所不能做到的地方。从这一点上,我就对这支军队的精神赞赏不已——军魂,不是打仗嗷嗷叫的往前冲!而是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都能履行自己的责任,不管有没有别人在旁边监督!你们会在没有人监督的情况下履行自己的责任,遵守规则吗?我估计不会。如果没有警察和摄像头,很多人都会闯红灯,闯红灯的都是聪明人吧,因为他们觉得反正不会被处罚,不如省一个红灯的时间早点回家。你喜欢的,应该是这种聪敏人,可我不,我很讨厌你这种所谓的聪明人!

      2012/11/7 22:05:31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942220
      • 工分:2610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xc520 在第254楼的发言:

      在我眼中,除了女子特警队是我看我的此类题材的电视剧外,其他都是垃圾,除了摆造型耍酷之外没啥特点,本人实在是对芒果台电视剧提不起兴趣,始终觉得陆军完全没必要有什么什么女特战队员啊,女陆战队啊什么的,这可不是在国内反恐,军队与军队打仗是硬对硬啊,可不是面对歹徒,都是经过训练的士兵,所以,没必要再费闲心招女的战斗员,增加了部队负担!

      话不是这么说的。女的特种部队有时会起一定作用。另外,国家培养女作战人员,量极少,很多是技术储备用的,因为无法想象,如果真是打得男人都差不多了~~~

      2012/11/7 21:55:04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人都能演兵吗?

      2012/11/7 21:33:40
      左箭头-小图标

      能不能不在胸前背后贴个在一公里都能看到的大大的特种部队的魔术贴?

      2012/11/7 21:28:2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现在军旅剧年产量真大有长进啊!一年出三部现代军旅剧!火蓝刀锋,这是我盼望以久的,途中杀出个特种兵2,现在年尾了,又打算空投一个女兵剧,可惜,都脱离现实太过剧情化了!

      2012/11/7 21:22:21
      • 军衔:汉军左将军
      • 军号:2394885
      • 工分:3328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洞庭渔民 在第31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ba34 在第310楼的发言:

      我是来看评论的 铁血的评论很有趣

      说对了.我就觉的评论有看头多了.

      有时候看到某些大神的神评论还不错 长长见识

      2012/11/7 21:18:33
      左箭头-小图标

      狗血!

      2012/11/7 21:16:3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bba34 在第310楼的发言:

      我是来看评论的 铁血的评论很有趣

      说对了.我就觉的评论有看头多了.

      2012/11/7 21:11:31

      我要发帖

      总页数41页 [共有408条记录] 分页:

      1 2 3 4 5下一页 末页
       对女版《士兵突击》将开播 时尚少女变身“麻辣女兵”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