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国产军事影视剧中的违反历史的穿越、穿帮武器!

共 2552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0520
  • 头衔:蓝色闪电在行动
  • 工分:5927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国产军事影视剧中的违反历史的穿越、穿帮武器!

伴随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国的国内的编剧、导演素质下降得相当厉害,屡屡在许多军事影视剧中犯下各种诡异的违背历史的穿越、穿帮的武器。

下面截图,与大家娱乐参考我们的编剧、导演、军事参谋的历史无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建国初期,解放军装备AWP高级狙击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你说导演你穿越吧,把狙击枪的名字还搞错,德国啥时候出了马瑟67狙击枪,德国二战的狙击枪是毛瑟98K。女人会开毛瑟98K?后坐力不把胳膊震伤。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抗日战争期间,新四军装备AK-47,这样的话,日本鬼子早投降了。照片里新四军战士大声呼喊:卡拉时尼可夫,赐予我力量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国军早就装备了现代的MP5冲锋枪,一直没怎么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抗日战争期间,国军装备了苏联1979年研制的SVD狙击枪,这个穿越厉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M85,阿尔法。嗯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清王爷端起ZB-26捷克式轻机枪与洋鬼子决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难怪蒋介石指挥的国军打不赢红军,你们看,红军装备的大杀器:56式班用机枪。国军的中正式步枪和捷克式怎么搞得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红军大杀器56班机枪特写,看我红军战士潇洒的侧脸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某抗日剧中,日本鬼子的坦克,居然是我军的59式中型坦克,鬼子装备59式中坦,中国早就败北了,导演们,你们醒醒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导演把中国59怎么换上小喷子了,当二战日军坦克,太喜感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抗战剧中连伪军也端上了AK-47,编剧和导演们,你叫八路军和新四军情何以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难怪国军会输,因为解放军人手一把狙击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太逆天了,导演和编剧们,把加特林机关炮编到抗日剧中,日本鬼子早投降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无论炸弹炸的灰越多,日本鬼子照样射击,这样坑爹的焰火射击,傻子都知道是假的,编剧和导演,你们算过炸弹的杀伤半径吗?炸弹爆炸全部都是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日本鬼子连英国的斯登冲锋枪都装备了,国军情何以堪?

点击过万奖励50分-----ak47u571

本文内容于 2012/11/4 20:13:11 被ak47u571编辑

      打赏
      收藏文本
      81
      《二战德国火炮种类、型号大全(不断更新)》
      http://www2.tiexue.net/bbs/dispbbs.aspx?boardID=50&ID=463832
      德军步兵炮更新开始,75毫米 IG .42 步兵炮更新完毕!
      <苏联I-15/I-16的所有型号资料照片>在下面帖子的回复中:http://www2.tiexue.net/bbs/dispbbs.aspx?boardID=50&ID=592265
      <二战美国鲭鱼级训练潜艇>
      http://www2.tiexue.net/bbs/dispbbs.aspx?boardID=50&ID=597355
      <二战纪念:红色雷神————苏联喀秋莎火箭炮>
      http://www.tiexue.net/bbs/dispbbs.aspx?boardID=50&ID=604205
      2012/10/29 13:06:13

      大区热门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761166
      • 工分:8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对武器不太懂,但对抗战时期的军车形像知到一点,现在的电视剧不管是鬼子还是国军都是用60,70年代解放牌汽车。

      2012/11/1 15:41:5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那个啥,把加特林编到八路里,输的是八路,尼玛,一个团的子弹,让你两三分钟就给突突了,败家子啊

      2012/12/5 22:12:1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国产军事影视剧中的违反历史的穿越、穿帮武器!

      这个好象真的有

      2012/11/25 16:16: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现在看的抗战片娱乐效果能占40%以上,观众们看的不是历史,而是某大牌男星和某大牌女星****的故事,导演关心的是广告费,票房,和自己的名声,关于历史细节就不可能过多关注。我们的zb-26捷克式20发的弹夹打100发都不带换弹的,105重炮就在你身边爆炸,可猪脚们拍拍身上的灰尘接着跑,猪脚们无论受多重的伤,一般都不会死的,因为导演要骗眼泪。很多鬼子永远只会说:“哟西”“大大滴”“八格牙路”“死啦死啦的”“嗨”“莫西莫西”这些再简单不过的“日语”,其余全都是带点地方方言的普通话。鬼子的武器又是竟不如我们的民兵同志!有时民兵们都用上小炮了,但鬼子连挺歪把子都没,更别提掷弹筒了,有时20个鬼子连颗手雷都凑不上来。。。小日本的坦克很多都是我们的坦克一喷漆直接用,更有甚者直接就是个空壳子,真正的97式轻型坦克没几个用的!三八大盖如似烧火棍,难得的重型武器就是不用装排弹的92式,无限子弹的歪把子,和永远一个镜头的小山炮。而我们的八路军爷爷们更是逆天了M1狙击枪,MP40,44式,斯登等自动武器层出不穷,子弹管够,有时野地取景时就会不经意见拍到根孤独的电线杆或是疾驰的宝马车并不稀奇。

      现在的拍摄技术比以前更好,导演们应该排出更好的影视剧给观众们,但事实却与之相反,拍的是娱乐片而不是战争片,拍的是男女猪脚而不是广大的抗日民众们。我们只能回味四五十年前的经典和外国大片,甚至有的抗战影视剧的正义性反而不如小日本自己拍的二战片,事实令人汗颜啊!国内导演们,好好看看历史书吧,给大家一个真实的故事,让大家真正看到70年前的事实吧!

      2012/12/30 22:11: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觉得都该装备95式、03式了,这些算什么

      2012/11/6 11:51: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估计以后这些能成为“传世神作”吧

      2012/11/12 1:12: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__\--__|_

      II=======OOOOO[/ ★02 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

      ~~~~~~~~~~~~~~~~

      2012/11/19 13:48:2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也不知各地文化部门怎么审核通过的,这些钱不如用来解决抗日遗属和侵华战争受害者的实际困难,那才是积德。

      2012/11/5 16:41:3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其实历史题材的影片、影视剧道具是一件很费钱的事,美国有一部片名叫《光荣》的电影,拍的是南北战争题材,为了当时南军、北军的制服,特地开了已经封存多年的老式纺织生产线,织出布料,再用老式的染整工艺染色,那要多大的代价。我们的一部影视剧投资额一般不会很大,演员片酬又高,扣除这些剩下已不多,制片方又不希望亏本,所以在道具方面难再讲究了。

      2012/11/2 19:45:5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1369824
      • 工分:1176491 / 排名:28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小小小小人 在第3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秋天云 在第17楼的发言:

      其实历史题材的影片、影视剧道具是一件很费钱的事,美国有一部片名叫《光荣》的电影,拍的是南北战争题材,为了当时南军、北军的制服,特地开了已经封存多年的老式纺织生产线,织出布料,再用老式的染整工艺染色,那要多大的代价。我们的一部影视剧投资额一般不会很大,演员片酬又高,扣除这些剩下已不多,制片方又不希望亏本,所以在道具方面难再讲究了。

      其实他们把里面的爱情戏去掉,把请女演员的钱省下来就可以啦,或者把场面拍小些,少请些所谓的大牌,我就不信买个玩具38大盖的钱都没有啊,说到底现在的导演,编剧都没有把自己的作品当做自己作品啊,估计他们拍完了都不会再看一遍的

      光有爱情还不过瘾,还非得来个多角恋爱,几个来自不同阵营和国家的漂亮MM,同时扑向一个帅GG!

      2012/11/6 8:41:49

      网友回复

      • 军衔:武警中尉
      • 军号:294765
      • 工分:9180
      左箭头-小图标

      那幅炸弹炸好多灰那图中,冲天灰柱右边那群演太不敬业了,导演说了向前开枪,还要在脸上体现出一种见到敌人有苦大仇深的表情才行的,你不但没有做到,还低下个头瞄边三轮的轮胎。导演表示:不好好演,是想死了呢还是不想活啦。不是我拍不好神剧,全是群演坏了大事,你们以后要批就批他们去吧

      2015/5/3 11:31:34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萧萧黄叶

      回复:国产军事影视剧中的违反历史的穿越、穿帮武器!

      这个好象真的有

      别的不说了,看弹夹啊大哥

      2014/7/30 16:09:03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萧萧黄叶

      回复:国产军事影视剧中的违反历史的穿越、穿帮武器!

      这个好象真的有

      46楼 yaolulu166
      第二张图说的也没错,人家又没说是中国工农红军还是苏联红军!

      拜托,2图是抗战前红军的武器唉,而且不是苏联货哦

      2013/10/14 15:20:37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萧萧黄叶

      回复:国产军事影视剧中的违反历史的穿越、穿帮武器!

      这个好象真的有

      第二张图说的也没错,人家又没说是中国工农红军还是苏联红军!

      2013/10/11 13:43:14
      左箭头-小图标

      坦克炮管上还带激光测距仪,晕菜。20年以后再拍抗日剧,鬼子用81杠,八路用95式那打起来才好看

      2013/5/10 11:06:54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419872
      • 工分:3760
      左箭头-小图标

      下次国军直接可以开着克林贡帝国的星际战舰-猛禽号秒杀鬼子;这样的话道具什么就省事多了。

      2013/2/16 18:45:12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看的抗战片娱乐效果能占40%以上,观众们看的不是历史,而是某大牌男星和某大牌女星****的故事,导演关心的是广告费,票房,和自己的名声,关于历史细节就不可能过多关注。我们的zb-26捷克式20发的弹夹打100发都不带换弹的,105重炮就在你身边爆炸,可猪脚们拍拍身上的灰尘接着跑,猪脚们无论受多重的伤,一般都不会死的,因为导演要骗眼泪。很多鬼子永远只会说:“哟西”“大大滴”“八格牙路”“死啦死啦的”“嗨”“莫西莫西”这些再简单不过的“日语”,其余全都是带点地方方言的普通话。鬼子的武器又是竟不如我们的民兵同志!有时民兵们都用上小炮了,但鬼子连挺歪把子都没,更别提掷弹筒了,有时20个鬼子连颗手雷都凑不上来。。。小日本的坦克很多都是我们的坦克一喷漆直接用,更有甚者直接就是个空壳子,真正的97式轻型坦克没几个用的!三八大盖如似烧火棍,难得的重型武器就是不用装排弹的92式,无限子弹的歪把子,和永远一个镜头的小山炮。而我们的八路军爷爷们更是逆天了M1狙击枪,MP40,44式,斯登等自动武器层出不穷,子弹管够,有时野地取景时就会不经意见拍到根孤独的电线杆或是疾驰的宝马车并不稀奇。

      现在的拍摄技术比以前更好,导演们应该排出更好的影视剧给观众们,但事实却与之相反,拍的是娱乐片而不是战争片,拍的是男女猪脚而不是广大的抗日民众们。我们只能回味四五十年前的经典和外国大片,甚至有的抗战影视剧的正义性反而不如小日本自己拍的二战片,事实令人汗颜啊!国内导演们,好好看看历史书吧,给大家一个真实的故事,让大家真正看到70年前的事实吧!

      2012/12/30 22:11:52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啥,把加特林编到八路里,输的是八路,尼玛,一个团的子弹,让你两三分钟就给突突了,败家子啊

      2012/12/5 22:12:1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国产军事影视剧中的违反历史的穿越、穿帮武器!

      这个好象真的有

      2012/11/25 16:16:02
      左箭头-小图标

      __\--__|_

      II=======OOOOO[/ ★02 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

      ~~~~~~~~~~~~~~~~

      2012/11/19 13:48:25
      左箭头-小图标

      估计以后这些能成为“传世神作”吧

      2012/11/12 1:12: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都该装备95式、03式了,这些算什么

      2012/11/6 11:51:32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1369824
      • 工分:1176491 / 排名:28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演绎辉煌 在第27楼的发言:

      因为导演都是穿越众

      不少编导都是“史盲”

      2012/11/6 8:44:4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1369824
      • 工分:1176491 / 排名:28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小小小小人 在第3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秋天云 在第17楼的发言:

      其实历史题材的影片、影视剧道具是一件很费钱的事,美国有一部片名叫《光荣》的电影,拍的是南北战争题材,为了当时南军、北军的制服,特地开了已经封存多年的老式纺织生产线,织出布料,再用老式的染整工艺染色,那要多大的代价。我们的一部影视剧投资额一般不会很大,演员片酬又高,扣除这些剩下已不多,制片方又不希望亏本,所以在道具方面难再讲究了。

      其实他们把里面的爱情戏去掉,把请女演员的钱省下来就可以啦,或者把场面拍小些,少请些所谓的大牌,我就不信买个玩具38大盖的钱都没有啊,说到底现在的导演,编剧都没有把自己的作品当做自己作品啊,估计他们拍完了都不会再看一遍的

      光有爱情还不过瘾,还非得来个多角恋爱,几个来自不同阵营和国家的漂亮MM,同时扑向一个帅GG!

      2012/11/6 8:41:49
      左箭头-小图标

      也不知各地文化部门怎么审核通过的,这些钱不如用来解决抗日遗属和侵华战争受害者的实际困难,那才是积德。

      2012/11/5 16:41:33
      左箭头-小图标

      工作态度不严谨,稀里马虎拍影视剧,只能劳民伤财。

      2012/11/5 16:38: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秋天云 在第17楼的发言:

      其实历史题材的影片、影视剧道具是一件很费钱的事,美国有一部片名叫《光荣》的电影,拍的是南北战争题材,为了当时南军、北军的制服,特地开了已经封存多年的老式纺织生产线,织出布料,再用老式的染整工艺染色,那要多大的代价。我们的一部影视剧投资额一般不会很大,演员片酬又高,扣除这些剩下已不多,制片方又不希望亏本,所以在道具方面难再讲究了。

      其实他们把里面的爱情戏去掉,把请女演员的钱省下来就可以啦,或者把场面拍小些,少请些所谓的大牌,我就不信买个玩具38大盖的钱都没有啊,说到底现在的导演,编剧都没有把自己的作品当做自己作品啊,估计他们拍完了都不会再看一遍的

      2012/11/5 11:30:58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816607
      • 工分:388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秋天云 在第17楼的发言:

      其实历史题材的影片、影视剧道具是一件很费钱的事,美国有一部片名叫《光荣》的电影,拍的是南北战争题材,为了当时南军、北军的制服,特地开了已经封存多年的老式纺织生产线,织出布料,再用老式的染整工艺染色,那要多大的代价。我们的一部影视剧投资额一般不会很大,演员片酬又高,扣除这些剩下已不多,制片方又不希望亏本,所以在道具方面难再讲究了。

      什么叫尊重历史。

      2012/11/5 9:57:23
      左箭头-小图标

      提一个:svd不是苏联在79年研制的。79狙是中国仿的。

      2012/11/4 18:55:45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1369824
      • 工分:1176491 / 排名:280
      左箭头-小图标

      二战前的鬼子从将军到士兵都是一水的光头,可是现在影视剧中的鬼子个个都是秀发如云。

      2012/11/4 16:32:26
      左箭头-小图标

      关键是既不娱乐又不喜剧,还又各种黄金装备胡乱穿越,根本没法看……

       以下是引用acomemidehi 在第2楼的发言:

      中国的编剧和导演,素质越来越差,拍的啥玩意的烂片,武器这么多穿越、穿帮、搞错的镜头,大家当娱乐喜剧看就行。

      2012/11/4 16:05:02
      左箭头-小图标

      因为导演都是穿越众

      2012/11/4 12:00:45
      左箭头-小图标

      那是62式轻坦,不是59

      2012/11/4 2:12:32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鬼子老是说我们伪造历史?这些东西都给鬼子抓住攻击我们的证据。这些庸人废人导演捉虫进自己的屁眼。如果发生在毛年代,这些废人给国家摸黑早也给政府枪毙了。

      2012/11/3 23:20:54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210009
      • 工分:16633
      左箭头-小图标

      搞历史剧吧,没那闲工夫去琢磨历史,所以穿越大行其道!

      2012/11/3 23:15:13
      左箭头-小图标

      穿越穿越的孩子上不起啊上不起

      2012/11/3 20:02:0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5433729
      • 工分:39088
      左箭头-小图标

      倒数第二张那白花花的水泥路太扯了。原片没看过,看背景应该是乡下没错。PS:现在新农村建设很给力啊

      2012/11/3 16:26:16
      左箭头-小图标

      看的越多,傻的越快,楼主,导演喊你去吃饭。。。。。以后少写点反面的,要多写点正面的 。。穿越啥的神马都是浮云。

      2012/11/3 14:57:50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是导演脑残,还是自认看他们片子的都是幼儿园的。反正现在国产片都当穿越看就对了。楼主还能这么仔细,很强大。

      2012/11/3 11:51:19
      左箭头-小图标

      凑合着看吧~看个热闹!

      2012/11/3 9:25:18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历史题材的影片、影视剧道具是一件很费钱的事,美国有一部片名叫《光荣》的电影,拍的是南北战争题材,为了当时南军、北军的制服,特地开了已经封存多年的老式纺织生产线,织出布料,再用老式的染整工艺染色,那要多大的代价。我们的一部影视剧投资额一般不会很大,演员片酬又高,扣除这些剩下已不多,制片方又不希望亏本,所以在道具方面难再讲究了。

      2012/11/2 19:45:5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5425433
      • 工分:8314
      左箭头-小图标

      所以说中国的导演和编剧都tm脑残 编剧情说不会 但是颠覆历史 估计我们是做不来 难怪现在电视剧没有人看

      2012/11/2 17:06:24
      左箭头-小图标

      大多老百姓是不知道这么多武器知识的,看热闹了

      2012/11/2 16:10:32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280831
      • 工分:12185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片子都是为了洗黑钱 所以没人在乎质量 明说了把你们当白痴又有谁能把他们怎么样

      2012/11/2 10:12:46
      左箭头-小图标

      天朝的导演编剧都太强大了,胡编乱造啊

      2012/11/2 0:06:1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83969
      • 工分:2167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也不要说人家了,你那两张图片中的坦克,是62式轻型坦克,不是59式中型坦克。搞太认真了就没意思了。

      2012/11/1 20:22:46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没顺溜的盲狙跳狙甩狙呢????

      2012/11/1 18:19:37
      左箭头-小图标

      真的是没办法,现在的战争片太烂。

      2012/11/1 17:24:39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凡是使用帆布枪带的都是穿帮

      2012/11/1 16:06:22
      左箭头-小图标

      大哥苏联SVD狙击枪不是1979年研制的,1979年出来的是我们仿制SVD的79式狙击步枪……

      2012/11/1 16:00:0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q108t 在第5楼的发言:

      大家全当是肥皂剧就好了--

      前提是你:

      不要饭后、有心脏病的、有高血压之类的,千万别!

      2012/11/1 15:56:3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761166
      • 工分:89
      左箭头-小图标

      我对武器不太懂,但对抗战时期的军车形像知到一点,现在的电视剧不管是鬼子还是国军都是用60,70年代解放牌汽车。

      2012/11/1 15:41:5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567599
      • 工分:4855
      左箭头-小图标

      大家全当是肥皂剧就好了--

      2012/11/1 15:17:0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52490
      • 工分:2162
      左箭头-小图标

      唉,苦笑!!!这样的剧情这样的演出照样大把人看得很有味!

      2012/10/30 11:27:08
      左箭头-小图标

      用不了多久,中国导演就会排出拳打大和脚踢武藏了

      2012/10/30 9:38:3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20520
      • 头衔:蓝色闪电在行动
      • 工分:5927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编剧和导演,素质越来越差,拍的啥玩意的烂片,武器这么多穿越、穿帮、搞错的镜头,大家当娱乐喜剧看就行。

      2012/10/29 13:08:2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7条记录] 分页:

      1
       对国产军事影视剧中的违反历史的穿越、穿帮武器!回复